终于明白为什么国产混动车能上绿牌,合资混动车不能上绿牌。 很多国产混动车,油箱

再见了地球 2024-10-14 00:07:20

终于明白为什么国产混动车能上绿牌,合资混动车不能上绿牌。

很多国产混动车,油箱体积比纯燃油车还要大,然而还能上绿牌,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国产混动车装了一个大电池,少则10度,高配版基本用20度电池,甚至一些增程式汽车用了30度电池包。大电池意味着可以做到只用电开,有新能源车为了钻空子,把纯电续航做到55KM,就能拿补贴,现在应该是不好意思了,然后把把纯电续航做到80公里起步,油箱做到惊人的65升,这个操作把国外车企看懵了,原来还可以这么玩。

而合资品牌的混动车,之所以不能上绿牌,是因为用的电池太小,比如说丰田,一两度的超小电池,这点电量可能开不到一公里就趴窝了。那么为什么合资混动车不装大电池然后上绿牌拿补贴呢?因为合资品牌认为装大电池配超大油箱是车企没有技术创新的表现,国产混动车,装了一个20度的大电池,才把油耗做到百公里4升,然而丰田用一两度电池就能做到百公里油耗跌破4升,就知道丰田混动技术领先国内车企多少年。

那么合资品牌为什么不搞增程式汽车上绿牌拿补贴?因为全球所有顶级车企都认为增程式是极其落后的技术,完全就是倒退发展,所以德,日,韩,美,这些汽车强国的车企是不可能为了那点补贴而倒退发展增程式汽车。

4 阅读:128459

评论列表

落点

落点

456
2024-10-14 10:40

合资小电池插混亏电油耗还比不过大电池大油箱的国产插混 说明技术差远了 都没电了 还多你几百斤的电池 油耗还比你低 所以丰田等插混垃圾

落点 回复 用户35xxx40 01-04 12:36
攻守易形了 舔狗们

用户35xxx40 回复 01-04 09:20
乱说

流浪歌手的情人

流浪歌手的情人

127
2024-10-14 13:22

不是技术多好,只是投机取巧,中国人的时间不值钱,还有电费低,完了还有一大波政策支持,所以才有市场空间。

用户10xxx26 回复 12-28 11:03
难道丰田不能配合我们国家政策,还要我们国家政策去配合它难道,它做大电池了我们国家不给它上绿牌吗难道,真的可笑,你连膝盖都没有吧

用户14xxx83 回复 用户10xxx26 01-06 15:40
做大电池是坑消费者。。换一次电池多少钱。。自燃还那么多

白兰度

白兰度

110
2024-10-14 08:20

其实大多数人55公里也够用,我平均一天30公里左右,回到家充电就是了,出远门再用油。逮着这电池可劲造就行,大不了换块电池也花不了几个钱。但插混不好处是两套动力系统,保养贵,故障率高,维修费高,保险费高

我心依旧 回复 01-09 13:22
插混就是做大了电池的工业垃圾

群众 回复 01-09 17:41
好一个换块电池花不了几个钱,买车也花不了几个钱啊还纠结啥,干就完了。

用户44xxx03

用户44xxx03

96
2024-10-14 06:14

不懂装懂

李大爷 回复 10-16 12:47
也有充电的。

蓝色大海孔融 回复 12-24 08:01

大漠风光

大漠风光

63
2024-10-14 16:36

国产混动的大电池包,是为了满足纯电行驶里程用的,如果换成同样小的混动电池包,国产的油耗一样不比丰田差。国产混动亏电时,都能做到跟丰田一样油耗(这时国产车除了满足行驶需求,还要发电,理论上输出功率更大,而且国产车在车重,车胎宽度等影响油耗的指标上,都远大于同级别的丰田车),丰田的那套混动已经过时了

大漠风光 回复 12-26 10:40
发动机介入平凡油耗还能低吗?你连混动的原理都搞不懂,就在这里瞎反驳。混动发动机能省油,是发动机介入后一直保持在最佳经济模式,瞬时功率的变化由电机补偿,发动机如果频繁介入,还省啥子油,你不知道发动机启动时油耗最高吗?大电池只是满足纯电行驶里程需求,和省油没关系,国产混动车型在亏电情况下,油耗一样低

用户10xxx41 回复 12-30 12:27
混动宣传的都是亏电油耗,跟纯电行驶里程没关系

冷风

冷风

52
2024-10-14 05:32

如果不是为绿牌和政策。增程式也可以装小电池。电机驱动实现智能驾驶。油耗相比发动机还可以更低

用户12xxx10 回复 10-14 08:43
你球都疯了还出来装逼

qiufeng_317 回复 用户12xxx10 10-14 08:53
你们这些烂蒜

ram128

ram128

49
2024-10-14 08:32

作者反而领了16亿美元的补贴。

〆丶Kingの﹌ 回复 10-17 08:05
16亿的狗粮到了,黑国家黑企业的多的很[开怀大笑]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7
2024-10-14 06:50

本田油混动力油耗兼顾。电池一两度,电机135KW。

用户10xxx75 回复 01-03 16:01
你去看看哪些加速3-4S的车电机功率多大!135是额定功率,不代表车辆走一小时就是要耗135度电。你名字很恰当,杠精[呲牙笑]

花椒大料 回复 01-06 22:04
那个不叫混动。我的CRV去年就置换了吉利帝豪插电混动。去试驾一下吧,差太多。

purdy

purdy

46
2024-10-14 07:23

少见多怪,卡罗拉e混动就是绿牌,双擎就是蓝牌,合资的phev都能上绿牌

purdy 回复 10-14 10:27
韩国油车白色,电车蓝色,英国电车有绿边,挪威电车专属E开头,加拿大几个省油车蓝牌电车绿牌[得瑟]百度一下并不难

用户11xxx54 回复 10-14 09:46
国外缺电,你家也缺是吗

Carlchan

Carlchan

39
2024-10-14 07:30

除别克福特马自达日产外,其他主流品牌的绿牌油动在路上都见过,其中最典型的是本田雅阁,原设计混动电池不大,但为上大陆绿牌,在后备箱加电池

purdy 回复 10-14 17:11
别克GL8phev,福特18款蒙迪欧phev都是绿牌马自达是抱着转子发动机死活不玩phev

祖传秘方一针见笑 回复 10-15 19:42
哈哈这货是1450!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37
2024-10-14 08:36

外国车再好也要买国产车,因为咱是中国人!

时光不会倒流 回复 12-27 08:02
看看那些在中国赚钱,穿衣出行消费都是外国货,连国籍都是外国的,不香吗?

好久不见 回复 12-19 05:05
这一点真是够无语。还有不同民族差异对待。。。

还是这个名字好

还是这个名字好

33
2024-10-14 11:01

你们所说的合资混动也要看由谁开,开什么路才有这4升的油耗,不是每个人都有这4升的油耗,好比油车6升油耗比较少,7到8升的很多,9到10升的也有,这得看使用时间地点路况

用户10xxx21 回复 10-16 01:36
没错,让我这种习惯路上扣时间的来开,8升也是正常的。

还是这个名字好 回复 10-14 22:35
跑滴滴基本告别高速,完美避开费油区,4升正常

无聊来逛逛

无聊来逛逛

32
2024-10-14 05:48

我在广西不算繁华的小镇上几乎见过所有国内销售的牌子的绿牌,混动纯电都有,包括帕拉梅拉宝马混动,创维电车,日系和BBA的纯电和混动,美系也一样,法系好象没见过绿牌,韩系没留意

用户61xxx02 回复 10-15 07:42
大城市看超豪华车得去网红街或者夜店,要不就是婚庆店或者租车店,别看网上法拉利兰博基尼一大堆,现实中根本没几辆

无有 回复 11-21 06:37
我们小区里就有一辆新能源三叉戟车标的跑车,我记得是豪车车标。[哭笑不得]

喜之狼

喜之狼

28
2024-10-14 10:11

舔狗+反思怪。

ganql

ganql

26
2024-10-14 13:16

日本混动车不能上绿牌是因为不能充电,属于轻混。只有中国政府对国内外所有品牌的汽车政策都是一视同仁的,而不像美西方国家歧视中国品牌汽车,你不要这里混淆概念,误导网友。

路过 回复 12-21 04:56
确实,现在有些出租车也开始有丰田绿牌的了。

琉璃药师

琉璃药师

24
2024-10-14 11:33

小便失禁放屁 发展新能源车是国家战略 国家定政策的时候有意把不装大电池的混动车排除在绿牌之外才给了国产新能源车发展的空间……再就是增程式 不要开口闭口增程式落后 奥迪从2022年的达喀尔拉力赛开始使用增程式2023年开始在勒芒24小时拉力赛上使用增程式车 欧盟决定以后的大货车全部采用增程式柴油车 2022年美国展示新一代艾布拉姆斯坦克也采用增程式 2021年我国第七套军事节目播出对军队装备专家的采访 我国今后将会大力发展增程式军用车辆和用于作战的增程式装甲 2020.09.11中央七套 报道我国导弹牵引发射车研究出了柴油插电混合动力增程车

不悔梦归处

不悔梦归处

22
2024-10-14 08:13

混动还是看丰田

菊花教主 回复 12-01 06:43
对对对,全球销量第一的是垃圾,比亚迪最强!

不悔梦归处 回复 12-02 08:14
你先看看混动几度电池,再说油耗问题

晨风暖

晨风暖

21
2024-10-14 06:27

我的混动装了53度的电池

无聊 回复 10-15 08:01
是那台?茅台吗?

晨风暖 回复 无聊 10-15 14:11
长城蓝山phev

破晓

破晓

21
2024-10-14 12:24

丰田的时代过去了,不要洗了,睡吧

用户72xxx76 回复 忽然__^懂^得 10-21 19:42
吉利肯定不在前十,只有比亚迪进前十

忽然__^懂^得 回复 10-21 15:25
我说比亚迪了?我说的是吉利[汗]

klrs

klrs

20
2024-10-14 06:26

大油箱部分,说的对;增程和丰田部分,满嘴放屁!日本人更倾向追求稳定,而不是什么新技术。

往事随风 回复 10-14 08:34
对,不趟几遍日系不会跟

白夜

白夜

17
2024-10-14 11:53

什么样的傻缺才能写出这么舔的文章。

坚如磐石

坚如磐石

15
2024-10-14 07:55

懂个毛!能纯电行驶超过五十公里(或者六十公里吧),就是绿牌。绝大多数车主都是上下班用,每天都不超过这个里程,油箱再大也只是摆设!

风中之风 回复 10-14 08:52
每天充电有什么关系?

陈默似针 回复 10-14 10:45
我手机一天两充不也是玩了好多年

穿越冰河河

穿越冰河河

14
2024-10-14 09:16

反过来说,合资车弄一个十几二十度电的大电池能做到比国产插混车油耗低吗?

yoo1040617101 回复 10-15 01:20
yysy,丰田还真不是造不了,是早期点歪了科技树,导致落后在起跑线了,要赶上有点难度,丰田这大型企业里面的董事会成员也有一些顽固派反对跟进制造新能源,最终还是在市场份额面前低下了高贵的头颅,但后半部分你说对了,小日子抱着他那利润率不打价格战,没法跟进自主品牌做高配廉价车,造出来的车又贵又“落后”

徐徐回望 回复 11-17 12:13
营运车大多数选纯电,保养便宜,用电便宜,不够电用快充补补电就可以,你走个400-500公里本来就要休息或者吃饭。因为赚得多也不怕修电池,反正营运车都是要丢失三电保的,去外面的修电池店不贵。你用插混用油成本太高

麻辣大象

麻辣大象

13
2024-10-15 09:19

发动机是谁的?

BS二鬼子

BS二鬼子

11
2024-10-14 09:43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合资品牌的插混不能上绿牌?别拿个别地方政策说事,也别拿油混插混来抬杠[抠鼻]

谠言直声

谠言直声

11
2024-10-14 06:00

说的一针见血

李欢 回复 10-14 06:12
见血个鬼,能不能上绿牌,主要看你的车子有没有外充电口,

兜兜里木有糖 回复 10-14 09:44
啥都不懂!不能插电的混动车都上不了绿牌!我估计你连插电是啥意思都不知道[静静吃瓜]

tb4954_1969

tb4954_1969

10
2024-10-14 20:51

我创维插混纯电205公里,智能保电20%,珠海市区上下班能跑接近160公里,春节自驾游珠海泉州纯油也就4毛左右,1.9几吨的车重加3人和行李,啥轻混就不要出来秀智障了!

用户15xxx70 回复 12-13 08:48
创维,TCL, 海信,小米. 美的,格力,汽车🚗[捂脸哭]

无忧无虑

无忧无虑

10
2024-10-14 10:42

肤浅。都烧油,都是4l,说明技术持平。如果加上电池平均里程,就不是4l油的单价了,要比4l油少的多,看你怎么开的车

用户73xxx01

用户73xxx01

10
2024-12-28 18:45

告诉小编我的见解。因为插混专利在中国人手里,要用得给专利,而且用了岂不是向曾经的追随者低头,岂不是自认自己的技术路线不如人走错了路?一种技术几样用法,有条件的单用电也行,100公里只需几元的电费。承认中国人的创新吧!赛道里本就是你追我赶的,谁都会有输赢的。

影随心动陈曦

影随心动陈曦

10
2024-10-14 16:48

我的一辆混动车电池容量才0.67度电,完全没有电池焦虑。2.5S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油耗也不高,电池废了也没有多少钱

起来

起来

8
2024-10-14 11:37

舔狗逻辑,我装了那么大电池不要成本?卖贵了吗?那么大电池不要重量?油耗高了吗??你反倒说大电池才省油?你有病?全球不做是他们不想做吗?电车他们就是弟弟。他们还吃沙拉,不吃亚洲鱼呢,说白了不就烹饪技术烂,舔吧

用户11xxx11

用户11xxx11

8
2024-10-14 15:12

你的名字取得不错,你还是回火星吧,地球不适合你。你先搞懂油混,插混和增程的区别再来喷好不好?

可可里

可可里

7
2024-10-14 12:52

丰那个叫弱智混,用的小电机,低切率低扭矩,适时辅助一下,可以降点油耗,如1.3吨的弱混卡罗拉,市区开油耗4.4,国产的是插电强混或者纯电机传动的增程车,更复杂功能更强,车重在1.6吨∽2.5吨之多,油耗更低,动力更强,性能及更新上限更高,3年前吉利做了几款弱混,能丰田好多了,但没人买,丰田有老品牌背书,可以躺赢,虽然也眼红强混系统,但研发能力赶不上国产车的更新换代,就又躺平了。

斯镭氪

斯镭氪

7
2024-10-14 18:09

一句话,老百姓需要什么,我们就造什么。既然合资车不屑于给老百姓提供适合的产品,我们就不需要对标他们。至于什么补贴不补贴的,你合资车做出来,也一样给你补贴给你绿牌啊!

大唐圣狗蛋

大唐圣狗蛋

7
2024-10-14 09:46

全球 世界 国际 这些都是水军 五毛党

gelai1972

gelai1972

7
2024-10-15 08:02

合资技术差得承认,以为它们不想赚钱?

无语

无语

7
2024-10-14 10:23

国外的企业从不搞那些投机取巧的脏事

Ae゛艾魅ヽ斷噚 回复 12-11 16:58
国外那么香你怎么不润出去?舔狗

最帅的pig 回复 12-23 06:13
是啊,躬匠精神[呲牙笑]

小刚哥

小刚哥

7
2024-10-14 23:07

问界M7充满电42度,能跑200公里,没电烧油,一升95汽油充电4度,比油车合算多了。

最帅的pig 回复 12-23 06:14
3度多点,哪有4度

Peter

Peter

7
2024-10-17 08:38

虽然我们技术不行但是我们吹牛逼强啊

天籁

天籁

7
2025-01-06 00:14

纯电行驶52公里以上的车才能上绿牌,这个数字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星夜风云

星夜风云

7
2024-10-15 07:49

技术理念不一样做出的产品也不一样,好不好市场检验!插混车可油可电还上绿牌,在前几年限号出行时简直就是神一般的存在!至于说合资车油耗更低,能买车的人还在意那一毛钱的油耗差吗?车是买来用的,不是用来省油的!

清心

清心

6
2024-10-14 18:10

宗桑,愚昧无知,鼠目寸光,格局太小,井底之蛙!

618

618

6
2024-10-17 11:03

多学习学习,绿牌有标准

阿郎

阿郎

6
2024-12-17 00:47

五十五公里增程能上绿牌吗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5
2024-10-14 09:12

那只眼看见合资混动不能上绿牌了?

用户49xxx61

用户49xxx61

5
2024-10-15 08:17

合资混动车不能上绿牌是因为他打不到标准

舔狗教父

舔狗教父

5
2024-10-14 22:41

瞎说的,合资也能绿牌,丰田混动也有部分车是插混的,这种政策你以为合资车就不懂了吗?

坚胜

坚胜

5
2024-10-16 07:18

日本车是押宝在氢能源上了,不想转到纯电上,而且把燃油转混动已赶不上国产的优势,至少没价格优势乙,除非愿把高高在上的老脸拉下来与国产PK。再说短途纯电连油都不用,而短途日车没那么省油!中国混动,纯电的思路是正确的,以后的车你最多就开五六年,像手机一样,功能升级更新太快,旧车就跟不步伐,必须不断的换,除非将就用!

林寶堅尼

林寶堅尼

5
2024-10-14 15:44

我开比亚迪海豹天天来回30公里,油耗3.3,丰田可以吗?而且在车上睡觉一小时才半度电,丰田小电池行吗?最重要的是电费便宜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5
2024-10-14 12:29

开始黑国产车了

曾经

曾经

5
2024-10-14 23:10

个人觉得增程式虽然技术门槛低,但是更加实用。插混一个是技术复杂,二一个还是发动机为主,除非堵车或者红绿灯电机才有用。电能电机完全没有存在的意义。增程式对于日常通勤基本够用,长途才用的上混动。更实用。

山居秋暝

山居秋暝

5
2024-10-14 15:09

合资咋不能上啊,我看到宝马的混动一样是绿牌。

用户19xxx10

用户19xxx10

5
2024-10-16 16:58

请问,你家丰田荣放E+装了个16度的电池包,人家比亚迪宋L75公里款也才装了不到13度电的电池。是你家丰田打了你的脸呢?还是丰田自己打了自己的脸?

成事在人

成事在人

5
2024-10-17 07:09

相同发动机油混的车纯油更省一点。丰田落后了是不争的事实。

用户59xxx22

用户59xxx22

5
2024-10-30 08:59

油箱大一定要装满吗?我平时装30升可以吗?和其他小油箱有啥区别?当我需要远行才会加满一口气开1000公里,油品不好的地方我可以不用加油,30升油箱发动机迟早要被劣质油搞残...

正能量

正能量

5
2024-11-03 22:11

丰田2度电油耗4升,比亚迪20度电油耗4升,还白送多了18度电,喷子还不满足[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风云圣手本人

风云圣手本人

5
2024-12-04 19:05

新能源刚起步,门槛肯定低。如果这个时候还上不了车,等到技术成熟,门槛加高的时候,就是遍地哀鸿的时候。合资车现在还能混几天日子,再过一段时间,谁还会买杂牌车?老头乐都比他实惠。论品效应,看华为不打死他。四界就是合资车的结界。未来还会有更具针对性的国产车,就是要把造车技术垄断,一解当年燃油车之痛。

不吐不舒服司机

不吐不舒服司机

5
2024-12-08 17:00

纯电也竞争不过比亚迪和宁德时代啊,全世界最大的两家电池商,特斯拉还不是要买竞争对手比亚迪的电池

江海桑田

江海桑田

5
2024-12-21 11:12

我买了混动以后才发现这是个局,买车到现在全在用电开,电里程几千了,用油也就几十公里。

风灵无畏

风灵无畏

5
2024-12-27 21:33

混动加太阳能才是王道!

war3

war3

5
2025-01-04 07:58

舔狗站不起来了!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4
2024-10-14 11:10

试验车,也拿出来浑水摸鱼,欺骗老百姓的钱袋子

言贩子

言贩子

4
2024-10-14 18:02

油耗跟电池没半毛钱关系。

用户73xxx01

用户73xxx01

4
2024-10-14 08:36

我想请问?同一合资车装20度电池,然后配上冰箱大沙发,同样的价格,你会选2度电及收音机版的吗?卷不起就攻击别人大没用。我停那休息及野外放电,你那2度电玩个毛啊?菜好不好吃看剩多少,吹啥吹的

杰森

杰森

4
2024-10-15 05:58

我想了解的是,丰田百公里油耗是真4升还是假4升

wu_hiwa

wu_hiwa

4
2024-10-14 12:51

从骗政府补贴向欺骗消费者过渡

老飞新手

老飞新手

4
2024-10-14 21:20

合资混动上绿牌还有自主的活路吗?

A风雨无阻

A风雨无阻

4
2024-10-14 11:04

还在这里为落后的合资技术招魂?

彭大

彭大

4
2024-10-14 19:03

不懂的人差点就给你忽悠了,丰田车是省油,但是动力弱得瘦鸡都不如!

用户70xxx25

用户70xxx25

4
2024-10-14 09:17

看出来是真的找不到优势项目了[哭笑不得]嘴硬说技术好。买一辆其他都不占优势,单纯技术好的合资车有什么意义呢?助力国外技术进步?

kevinnancyzhou

kevinnancyzhou

4
2024-10-16 00:52

傻帽不懂车,更不懂用户需求,只懂得如何为日系车发声?

如风

如风

4
2024-10-14 13:04

我喜欢!

一千零一夜

一千零一夜

4
2024-10-14 15:02

这是跪久了的节奏,你开过混动车吗?没开过就发文章,你以为开出租的傻

hgvgh

hgvgh

4
2024-10-16 00:26

垃圾丰田 骗子丰田

春雨润田

春雨润田

4
2024-10-14 12:10

因为不通过电池技术的车虽然能做到不到4升的能耗是车轻如燕,[捂脸哭]B级往上还是不到4升吗?

手残的老马

手残的老马

4
2024-10-14 09:24

大聪明,哈哈

之乎者帅

之乎者帅

4
2024-10-15 14:24

大电池,纯电行驶0油耗不香吗?作者懂大电池的意义吗?

漂泊流浪风

漂泊流浪风

4
2024-10-15 06:20

增程式明明解决新能源的痛点,技术落后?实用为王

风之声

风之声

4
2024-10-16 17:35

看是不是插电混动。

隐逸

隐逸

4
2024-10-17 20:47

丰田威兰达插混版,荣放PHEV也是插电混动,作者这狗日的真TM能瞎编,连增程式和插混都搞不懂,老子跟你普及下知识,混动分为油电混合和插电式混动两种,其中插电式混动分为(串并联插混和串联式插混也就是增程式)。油电混合动力最落后,不能纯电行驶,电机只能起到起步时省油,动力最差,串并联插混最省油,技术复杂,增程式可油可电,纯电行驶最远,结构简单可靠,跑长途没有优势。市区行驶优势最大。

用户17xxx73

用户17xxx73

4
2024-10-16 20:49

你个大聪明,今天才知道?合资也有带电池的插混啊!

只争朝夕

只争朝夕

4
2024-10-30 13:33

又来个想挑拨离间的家伙。

个人见解

个人见解

4
2024-11-08 11:01

你以为丰田没能上绿牌的插混车吗?不是,被国产车干到一年买不了多少辆。为什么给日本车吹水,连事实都不看了。

33个带电小球

33个带电小球

4
2024-11-06 10:08

外国品牌的混动是想让油车的油耗低一点。本质上还是油车。国产的不管插混还是增程咱都是优先把他当电车开,几个月不加油的大把的是。本质是能燃油的电车。我国缺石油多煤,不想被卡脖子,所以鼓励用电。

堂堂正正做人

堂堂正正做人

4
2024-11-16 18:55

忽悠能力不错😏智商不够的容易被忽悠瘸了[墨镜]

zhou

zhou

4
2024-11-17 07:30

哎,5毛不好赚啊!!!

飞云

飞云

4
2024-11-27 09:00

什么叫国产?中国当然要对国产车偏向,莫非政策要向进口车倾斜?

收割机

收割机

4
2024-12-09 10:44

平均油耗5升,50升的油箱能跑1000公里了,满足了99%人群的用车

凉山鹰

凉山鹰

4
2024-12-20 11:08

八九十年代,读者 意林 我信了。包括澳大利亚环境极其干净,苍蝇改吃花蜜,日本盘子刷七遍,日本马桶打水可以喝

我累了

我累了

4
2024-12-20 16:58

丰田混动听了你的话脸都红透了!直接把头塞进了老鼠洞

七哥

七哥

4
2024-12-21 09:47

丰田b3z纯电大家买了吗,是不是开在路上都觉得很杂牌山寨的感觉

征途

征途

4
2024-12-25 07:08

提了一辆❌混,比亚迪宋L。开了180公里显示一公里一毛六。一天5块钱。原来一辆gl8一公里2元多。一天一百油钱。五年油钱省出一辆车。认识一哥们纯电吉利几何。一个月8000公里电费五百多。一年省一辆车

用户95xxx05

用户95xxx05

4
2025-01-03 09:26

如果博主是个国人,那得无知和贱到什么程度

追梦人

追梦人

4
2025-01-03 20:06

现在房地产不行了总得弄个增长点所以电车就出现了不是因为它有多好因为需要,老头乐为什么不让上牌同样是电车,价格太低,哈哈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4
2025-01-09 21:19

真能胡说,1度电开不了1公里,最起码也能开个6-7公里。

醉饮独生

醉饮独生

4
2024-10-14 21:47

其实就是技术不达标,典型的狗咬人!

骑田大圣

骑田大圣

3
2024-12-28 08:09

有新能源车为了钻空子,把纯电续航做到55KM,就能拿补贴,现在应该是不好意思了,然后把把纯电续航做到80公里起步,油箱做到惊人的65升,这个操作把国外车企看懵了,原来还可以这么玩。 谁说中国人没有创意、没有创新精神?搞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歪门邪道钻空子的事情哪个国家能比的上中国人?[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鄙视光环

鄙视光环

3
2025-01-02 08:48

对,整个国家就你最聪明,你比国家都聪明

过山客

过山客

3
2025-01-04 21:34

油耗,安全,性价比是普通人的比较看重点,现在国产车的油耗也差不多了,只是大家一直担心电池寿命问题,这个网上早有通过实验,验证的最佳充电技巧,可以延长电池充电循环次数3倍左右,那三元锂电池可以两三千次,磷酸铁锂电池可以四五千次,开到那个时间电车和电池技术和成本应该差不多成熟了,不管换车换电池都有好选择

转运

转运

3
2025-01-04 12:55

油电混合的丰田车能随时随地随叫随到冷暖空调吗?答案肯定是不能随叫随到暖风。高层插电混动就能随叫随到冷暖空调,不需要发动机开动。这样一说都知道为啥国产插电混动越来越好越来越卖的多了吧!

再见了地球

再见了地球

今天起和我一起聊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