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名妈妈发视频称,“娃一直以为秦始皇攻打6国,打的是外国。去了兵马俑听了历史

正能量不例外 2024-07-21 19:09:44

河北一名妈妈发视频称,“娃一直以为秦始皇攻打6国,打的是外国。去了兵马俑听了历史,得知自己就是以前的燕国人,崩溃大哭,接受不了,一直说为什么要打我们,我再也不喜欢秦始皇了,他跟我不是一伙的了,买的兵马俑小人偶也不喜欢了,我怎么跟他解释也没用。”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有网友笑着说,“别哭了,我是匈奴,长城就是防我们的。” 你这话说的,笑死我了。 还有网友说,“安慰一下孩子吧,其实燕国被各个邻国打,不用纠结一个秦国。” 你这可不叫安慰,这叫拱火啊。 也有网友说,“前几天带我女儿去爬长城,她问我长城是干嘛的,我说古代抵御外敌的,她问啥是外敌,我说咱们就是外敌。” 等一下,我是辽宁的,那我岂不是也是以前的燕国人?

26 阅读:260058
评论列表
  • 2024-07-21 19:37

    他大了就会明白始皇统一大陆有多艰难!而统一文字,货币,文明又有多么的伟大。[滑稽笑]

    用户18xxx01 回复: 见贤思齐
    文盲。。小学结业
    见贤思齐 回复:
    有啥伟大的?攻伐满足的是帝王自己的欲望。修长城和阿房宫不知道死了多少劳力,每个劳力背后都是一个家庭。
  • 2024-07-21 19:34

    我南蛮的,当时六国里就没有我[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只影向谁去 回复:
    不要妄自菲薄,你祖先大概率是从中原迁移过去的[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风雅宋 回复:
    [哭笑不得]蛮子都算不上,你们那时候是野人
  • 小泉 563
    2024-07-21 23:14

    我爷爷是燕国人,后去楚国谋生,我父亲出生于楚国,后跟随我爷爷回到燕国,发现吃不饱饭又跑去赵国,然后我出生于赵国,在赵国长大,现在又跟随老公安家于燕国。

    护短 回复:
    你每年走亲访友周游列国很忙啊
    linsujie001 回复:
    墙都不服就服你
  • 2024-07-21 23:14

    如果始皇帝还活着,考试考什么英语,全球都说中文。车同轨,书同文,行同伦,地同域,量同衡,币同

    真武 回复:
    如果始皇帝还活着,考什么英语,一人一把刀一片龟甲,都考甲骨文![滑稽笑]
    用户16xxx55 回复:
    始皇帝现在要活着,那有什么美元欧元迪拉姆,统统都是人民币。
  • 2024-07-21 22:30

    这都是好的了,巴国还有点后裔,叫土家族人了!蜀国,不知道还有没有纯正血统的后裔。我一个正宗四川人,都不敢给蜀国叫屈。因为无法考证自己是不是蜀国正统的后裔![抠鼻][抠鼻][抠鼻][汗][汗][汗]

    远征星辰大海 回复:
    只要是华夏大地,人们早就融合到一起了,谁也不敢拍着胸脯说我一定是哪哪的人。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都是中国人。
    大A欠我20个涨停 回复:
    大西王张献忠的时候战争、饥荒四川十室九空,现在的四川人大部分都是河南湖北江西一带移民过去的
  • 2024-07-21 23:35

    我是南越国的,当年被大秦灭了还被驻军我都不哭你哭啥,要不是秦始皇我们都互相听不懂对方说什么也看不懂些什么。

    不会吧 回复:
    说不定你就是灭南越国的驻军后裔[捂脸哭]
    张帅明 遥远 回复:
    河北人:我到底该哭哪一国?[捂脸哭]
  • 2024-07-21 21:07

    国与国的概念是不一样的,这里的七国是封国,不是现在意义上的国。

    蒲水 回复:
    正解!封国就是高度自治的自治区。都是周朝臣属
    盛夏的影子 回复:
    打是真的打了
  • 2024-07-21 20:50

    广东:我大广东被老秦忽视了[捂脸哭]

    痴心小女人 回复:
    广西也没有啊,难兄难弟,南蛮之地[doge][doge]
    德合 回复:
    作为广东人,不知道任嚣和赵佗就不对了,尤其是赵佗的都城就在番禺啊!
  • 2024-07-21 22:38

    不统一,可能就是亚洲版的欧洲

    西西弗的巨石 回复:
    人家过的比你好多了[静静吃瓜]
    希芜 回复:
    是的,工业革命就有可能发生在这边
  • 2024-07-21 21:58

    我是秦国人,跟你们道歉[滑稽笑]

    疯狂的粉丝 回复:
    汉族本来就是若干个民族的综合体,在古代可不止56个民族,我一个朋友看了历史,咬牙切齿想把满清给炖了,后来无意中发现他妈姓氏里带有满蒙血统,他说这下好了,他要炖自己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江渐月 回复:
    陕西是中华文明发源地……这都要道歉吗?[跪了]丢了谁也不能丢了老陕啊![敲打]
  • 2024-07-21 22:38

    闽越,自古兵家不争之地,秦始皇看不上我们家[滑稽笑]

    隐者不遇 回复:
    哈哈,兵家不争啊,贫瘠之地。
    2018世纪飓风 回复:
    福建那时候人少山多,大部分汉族都是战乱时期从河南过来的,所以福建很多人身材比较高大。
  • 2024-07-21 21:02

    我们吉林省都不在7国内啊。。

    请叫我强哥 回复:
    流放之地[抠鼻]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回复:
    你那还在长城外吧
  • 2024-07-21 20:49

    所以,我是韩国人?[敲打]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嘞 回复:
    此韩非彼韩,不是思密达
    青田石头 回复:
    我都不知道是哪国人,舞阳县北舞渡以北是韩国,以南是魏国,后来归楚国。这是一个县的三国演义呀。
  • 百汇 80
    2024-07-21 23:19

    祖上都是串来串去的,谁能保证自己就是土生土长的本地人

    吴邪帝 回复:
    就这么说吧,现在活下来的人,祖上都是大富大贵的人家,因为穷人早就已经服兵役,徭役,战死,累死或者因为饥荒饿死或者被当做菜人吃掉了!
    漸别离 回复:
    只是开玩笑啦,祖上可能都是一家人,所以以现在的籍贯开个玩笑
  • 2024-07-21 22:55

    岳飞当年打的就是我们东北人

    揭露真相 回复:
    是你们背后使坏,把岳飞害了。[滑稽笑]
    女不在深有水则灵 回复:
    宋朝岳飞当年打的那批东北人都是游牧民族,你们现在这批东北人不都是清朝闯关东的时候从观念过去的汉族吗?
  • かひ 68
    2024-07-21 22:38

    看了满江红,合着才发现我是宋金边界的金人……我祖上瞬间对不起岳爷爷了

    海上生明月 回复:
    金人是满族
    奔波儿灞 回复: 海上生明月
    女真族
  • Mr冷 67
    2024-07-21 23:23

    我们讲岳飞 老师都会补一句 这哥们干的就是我们

    牛二小 回复:
    可现在东北汉人都是山东过去的
    Mr冷 回复: 牛二小
    我们那嘎达发源地 相对还是有相当一部分纯满族的
  • 2024-07-21 22:51

    燕地多侠士,赵客缦胡缨。我本楚狂人,吴钩霜雪明。

    世纪末灾难 回复:
    我姑苏慕容复志在兴复大燕!不要王语嫣!
    中国足球雄起吧 回复:
    诗都念串了,还给这装文化人!应该是: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酒家何处有,举枪问牧童!
  • 2024-07-21 21:42

    我们大胡建是不在七国之内的,连被欺负的资格都没有。。。。。面壁

    小满满 回复:
    福建,大概叫瓯越吧,楚国的地盘
    村里一枝花 回复:
    别带上我 我祖上衣冠南渡时来的[抠鼻] 族谱可查
  • 我是秦始皇,你们别争了,给我打钱

    小刀快轮 回复:
    蛮夷
    吹牛大王到此一游闲人回避 回复:
    你这是志向太小了吧?至少要封疆大吏啊。
  • 2024-07-21 19:26

    大部分都是闯关东移民的后代,不信往上几辈子查查

    不会吧 回复:
    我家不是闯关东来的,是我爷爷跟着大军解放战争进军东北来的,他留下来建设林场剿匪,跟林海雪原里杨子荣他们一个部队的。
    用户10xxx81 回复:
    辽南是有汉人的 过了沈阳抚顺往北 哪有什么汉人啊 说的是清之前啊
  • 2024-07-21 22:33

    嗯,这个,我就不提江东鼠辈的事情了[呲牙笑]

    抡大棍的大闷 回复:
    人怂嘴硬就是楚
    luo129 回复:
    刘邦沛县人,沛县挨着山东,不在江东的范畴内,属于中原的范畴
  • 2024-07-21 23:21

    欧洲就是因为没有出牛人...仍然处于战国时代

    别这样 回复:
    所以如果以色列能一统欧洲是好事,可大部分国家都不会干
    顺7.自然 回复:
    查理大帝就是一位,统一了今天欧洲包括法德意在内的大片地区,可惜死后就被三儿子分家了。
  • 2024-07-21 21:08

    网友多有才啊!

  • 茶沫 43
    2024-07-22 00:46

    有啥纠结的,西安,不,咸阳人都不敢说自己是纯的老秦人,我媳妇桂林人,有条灵渠,秦人挖的,秦人驻守,当地人是老秦的几率都比老陕人大,两千多年,天灾人祸战乱,人口流动太大了,西安几十年来河南人越来越多,也仅仅三代人而已,再过几代,满城都是祖籍河南的

    幽弧 回复:
    明朝迁过来的更多,都说是山西那个树下,但那里只是个集散地,到底是哪儿的大多说不清了
    羊村大舅 回复:
    人家说的是血脉,不是姓,这是两个概念。几千年的流动,各族间通婚,哪来的纯种血脉?姓可以传承,血脉只能说大家都是华夏儿女[大笑]
  • 芥子 42
    2024-07-21 22:46

    这孩子缺心眼儿,主要是大人缺了德少文化![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 2024-07-21 22:27

    哈哈。。。三国杀 南蛮入侵,其实我就是南蛮。。。南蛮,短小精悍,擅于丛林作战

    那一夜绯红 回复:
    不是。。。南蛮和百越都是一个泛称,南蛮泛指的范围比百越的大。。。百越包括今天的广东、广西、湖南、湖北、贵州、云南等地;而南蛮则分布在中国南部的海岛和海滨地区,包括今天的海南、广东、广西、福建、台湾等地。
    那一夜绯红 回复:
    南蛮是一个泛称,也包括云南
  • 2024-07-21 22:03

    七国大都是汉人,当时好多蛮夷现在都是国人

    青田石头 回复:
    汉人是汉朝以后称汉人。
    老马哥 回复:
    汉人始于秦(朝),成于汉。
  • 2024-07-21 22:10

    一查族谱,十之七八祖上来自陕甘

    Lucifer 回复:
    我祖籍是山西
    游客 回复:
    族谱大多数是明朝时期做的,真正有据可靠的也就孔孟颜以及江南的钱顾,其它的都是攀附的。
  • 2024-07-22 12:37

    首先我们都应是贵族后人,经过干年的历史,古代穷苦人是繁洐不下来的,其次历代兵戈中国人经历了大迁涉,我们无从对照我们到底是从哪里来到这里做为家乡,历史上的国家地域对于现代人意义不大,我们祖先的飘泊路线不可考,所以现代人不要自以为是,妄自诽悖,历史是真实的,现实也是真实的,但脉络确是无法渠溯的,只能说明存在下来的都是适者生存的强者,失败和被历史事件屠戮的不会是我们的先人,要教会后人用历史观看问题,不应以先人的恶为耻,更不应以先人的落魄为羞,世界上存活下来的人无一不是踩古人的尸体上走过来的,过好自己的生活,以史为鉴不倒先人的后辙是我们应该做的。

  • 2024-07-21 22:50

    燕王扫北时这旮瘩人都绝户了,都是大迁移过来的,弄不好你和秦始皇还是本家哪。

  • 2024-07-21 23:52

    还是我南越国厉害,兵到岭南就病死一半。。。。

    用户14xxx05 回复:
    然后,干仗几天又死掉剩下的一半
    用户51xxx19 回复:
    第一个造周王室的反,掀桌子搞新和联胜的反贼头目[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7-21 22:06

    以前的事不能细揪,一揪都想死!

  • 2024-07-21 22:31

    满江红说的都是内战啊?

    轮回 回复:
    以今律古是最蠢的事
    无可厚非 回复:
    那还打了几百年的匈奴和突厥呢,其中有些人后代估计都被我们同化了😓
  • 2024-07-22 16:12

    秦始皇的伟大就是将统一二字刻入华夏民族的脑海里

  • 2024-07-21 23:12

    叫他好好去查查他爸和他妈的祖先是不是相互屠杀过,世仇不开不报啊!就看他是跟妈还随爸了![开怀大笑]

  • 2024-07-21 22:41

    我贵州属荒蛮之地,不在六国[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4xxx86 回复:
    你属于大理国的人,会一阳指吗
    缘起无言 回复: 用户14xxx86
    会二指禅[呲牙笑]
  • 2024-07-21 22:42

    你那边土地上住的人已经不是原来的燕国人了,你的给他讲解民族融合的形态。

  • 2024-07-21 23:30

    与我无关,我,蛮夷也

    回复:
    那么江西???
  • 2024-07-21 22:32

    我这边还是被流放的岭南[捂脸哭]毒瘴之地[哭哭]

  • 2024-07-21 22:52

    楚虽三户,亡秦必楚!

  • 2024-07-21 23:15

    我还是南蛮呢

    逍遥者他化自在天 回复:
    我能说你是不是南蛮,而是百越吗?[doge]
    刘馨璘 回复:
    桂林郡或者象州郡人士
  • 2024-07-21 22:44

    燕国小忠臣

  • 2024-07-21 22:53

    奇怪的思想,祖上几千年没搬过家吗

    鹏飞 回复:
    早在五胡乱华的时候,黄河以北基本就没汉人了,跑不掉的都成两脚羊了,南下之后后来又慢慢迁回去的,所以谁知道谁是谁
  • 2024-07-21 23:16

    我江西人,但祖上是陇西李氏。。

    洞察风云 回复:
    陇西李氏门口打更工的亲戚的下人的伙夫家的的掏屎工,乘乱世攀了个姓李吧
  • 2024-07-21 23:33

    秦始皇一统六国时,我们上海还是属于龙宫管辖[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2xxx69 回复:
    你是还在山上没冲下来
    用户10xxx13 回复:
    在海里那是浦东,我们青浦有良渚时代的文化遗址,五千年前就有古人居住了。
  • 2024-07-21 23:00

    这种智商,近亲结婚的产物吧?[得瑟]

  • 2024-07-21 22:25

    我这那会是百越

  • 2024-07-21 22:02

    最后那个7国对应现在省的图就是误导

  • 2024-07-21 22:40

    辽宁可不算燕国,你们是化外人士

  • 燃烧 19
    2024-07-21 23:33

    燕指的是河北,辽宁那时候叫北蛮

    用户12xxx86 回复:
    三燕古都,辽宁朝阳了解一下。还出过释迦牟尼和燃灯古佛的舍利
  • 2024-07-22 12:54

    我生在吴国,求学在楚国,工作在越国,去过魏国和燕国,以及南蛮[滑稽笑],也算周游列国了吧

  • 2024-07-21 19:34

    我还是蚩尤后代呢

    用户14xxx35 回复:
    明明是蚩尤后代,却冠以炎黄子孙。
  • 叫你的女儿多读读历史书就知道了[玫瑰][玫瑰]

  • 哟哟 16
    2024-07-21 22:48

    广西是什么国

    夜来闻香 回复:
    听我爸说我祖先是从山东过来的
    朋友 回复:
    打完六国后。我的传承就是秦始皇派将军过来广西上林然后赠姓。从此一直在广西了。最老的祖宗。族谱是这样的。
  • 2024-07-22 14:13

    这国那国都是我国

  • 2024-07-21 23:39

    我生于秦,长于楚,父亲是魏人。

    “ 柒夜 ” 回复:
    朝秦暮楚
  • 2024-07-21 23:07

    那天去了我们市的博物馆我才知道我一个性宋的竟然是辽国人[哭笑不得]

  • 2024-07-21 23:39

    一将成名万骨枯,秦始皇的伟大壮举是建立在亿万百姓的苦难之上的!

    用户16xxx94 回复:
    胡说八道,只有大统一,才能避免更多内战和内耗
    用户55xxx20 回复:
    罪在当代,功在千秋,你就偷着乐吧你
  • 2024-07-21 22:23

    呵呵,咱四川的,是最早被秦灭了的都排不进六国

  • 飞云 14
    2024-07-21 23:38

    你们应该骄傲才对,长城不是攻击你们的,是你们太强大防御你们的,哭啥呢

  • 2024-07-21 23:51

    我好像有唐朝北方突厥人的血统,那怎么算呢??

    用户15xxx83 回复: 北风
    突厥在唐朝初年被征服后,有一部分突厥人开始融入汉族,后经唐末大乱,五代十国北方战乱不断,🈶部分开始迁移南方,所以才有南方人突厥血统
    北风 回复:
    你是南突厥,已融入汉族[滑稽笑]
  • phil 13
    2024-07-21 23:18

    搞错啦娃儿,赵国人,不仅灭了,还曾经坑杀几十万啊,那个惨哎哟喂...,多险啊留你这点血脉单传...

  • 2024-07-22 18:13

    岳飞传里我一直支持岳飞打西夏国,去了西夏王陵才知道我就是西夏人[滑稽笑]

    等你说爱我 回复:
    [捂脸哭]身为南蛮的我不敢吱声。。。
  • 2024-07-21 23:27

    我汪氏是鲁国的贵族,楚灭鲁,我先祖全族奔秦,后随秦军灭楚

  • 菲佳 13
    2024-07-21 22:04

    亡秦必楚!你们六国打你们的,我在外面看热闹好不快活,妈的老秦不讲武藤兰!我又没惹你们,首先偷袭把我灭了!此恨绵绵无绝期。

  • 轮回 12
    2024-07-22 11:39

    上溯两千年,有几个是祖姓传承至今?有几家是在祖籍居住至今?还有几个姓司空,司寇,司马,中行,姬,赢?

  • 2024-07-22 13:34

    大秦统一中国后,前面的国基本是可以定性为割据势力

  • 随意 11
    2024-07-22 11:16

    辽宁?那你是女真人,更是外族了

  • 2024-07-22 11:12

    我巴蜀人都不敢说,因为听传说湖广填四川,,

    今天早起了吗 回复:
    十室九空而已,并没绝户。前几年还有重庆人来我妈那镇子修族谱。万州何氏(衡阳石鼓区角山何氏)
  • 执着 11
    2024-07-22 17:44

    在古燕地,不代表是燕国人。几千年了,各种迁徙,混居。早就同化了。

  • 2024-07-22 17:50

    这是不爱国教育…… 一扫六合 就是因为天下苦战已久,所以更换了朝代 我们才能繁衍生息到现在… 还有长城的外敌并不是现在的这群人… 那时的外敌确实是侵略者,不过长城建立以后外敌都已经跑欧洲去侵略了……现在剩下的都是爱好和平的人

  • 2024-07-22 17:16

    无数年后,日本省后裔:还是咱们中国老祖宗厉害,一统亚洲。知道真相后,什么,原来我祖宗被中国灭了。

  • 2024-07-21 23:25

    可以告诉小朋友,他的祖先也有可能奴隶,再往前数可能是大猩猩。

  • 2024-07-22 00:00

    告诉你的娃,说咱们的祖先不是一直都居住在河北。秦始皇统一中国了以后,咱们民族大融合,大家从这个地方搬到那个地方,从那个地方搬到这个地方,已经分不清彼此啦,所以以后咱们都称炎黄子孙,龙的传人

  • 2024-07-22 11:47

    解释不怀好意啊,始皇帝的一统可算不上侵略。孔子夸齐桓公尊王攘夷的话中便可以看出,列国均有华夏一家的认知。诸侯国是地方政权,文化上是一脉相承的,是不同的执政家族之争。事实上秦赵相伐时,对匈奴还是互相帮忙的。

  • 2024-07-22 11:48

    两千多年过去了,中华大地经历了多次战乱和民族大融合,人口流动可以说天翻地覆了。虽然现在住在燕地,但祖先在战国末年很有可能住在其他诸侯国,也可能是自外族领地迁入的。纠结自己是不是匈奴,蛮夷啥的,毫无意义[抠鼻]

  • ILNBA 10
    2024-07-22 07:27

    没有秦始王有可能中国现在四分五裂的啊[捂脸哭]

  • 2024-07-21 22:28

    家在湖北靠近重庆,那就应该是巴楚地界,亡秦必楚乎?[并不简单]

    往事随风 回复:
    你利川恩施就是巴人,楚哪里算得上
  • 2024-07-21 22:48

    我们浙江去哪了?难道我们才是外国人[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淡定。 回复:
    前几天带老婆小孩去诸暨西施故里坐船看演出,其中也有三千越甲可吞吴。我儿子问他们是去打坏人了吗?我说不是,打得好像就是我们。我儿子说他们太坏了,我无言以对。我老婆边上补了一刀,说我们大王给他们大王喂过屎(无疑冒犯)所以要和同学好好相处,不要说脏话,也不要打架。[并不简单]
    知足常乐牛大哥 回复:
    春秋末期,山东南部,江苏、浙江,福建、两广大部都属于楚国
  • 2024-07-22 14:11

    功在千秋,始皇帝,YYDS

  • 2024-07-22 12:31

    秦始皇和杨广都属于那种祸在当代,功在千秋的人物。秦始皇让中国统一等等丰功伟绩自不用说。无论什么原因杨广留下京杭大运河造福了后代近两千年。

  • 2024-07-22 12:46

    因该是几个孩子争家产,秦始皇最后胜出,本来就是一国

  • 工蚁 10
    2024-07-21 23:04

    我们四川不错 战国时代就是秦范围[滑稽笑]

  • LBB 9
    2024-07-22 10:29

    可惜没有统一全球,否则学什么鸟语,还比重这么高

  • 2024-07-22 10:59

    楚国占的这些地方是怎么输的…[抠鼻]

    猪的理想 回复:
    以前这些地方大部分都是穷地方,楚国本身体制问题很大。春秋刚开始的200年,一直被晋挡着。后面改革不力,失去了争天下的资本。
    健身 回复: 猪的理想
    战国时期山东河北竟然是最富有的…
  • 2024-07-21 21:57

    我是关中人,放在战国时期就是秦国人[呲牙笑]

  • 2024-07-22 00:31

    现在的中国就是各民族各国之问互犯互侵而形成的,正统的华夏只有中原那么一小片

  • 2024-07-22 11:25

    诸侯国而已,总的还是东周(周王朝)

  • 2024-07-22 14:45

    孩子别哭,如今我们都是中国人了

  • 2024-07-22 16:32

    这是内战,六国都是周天子分封的

  • 2024-07-22 01:52

    秦国是在得到四川后才无比强大的!所以现在国家超级重视四川!是对付丑国,岛国的杀手锏!

  • 2024-07-22 11:13

    小心韩国来河南考古。

    流云若火 回复:
    人家现在叫“考瑞亚”,多洋气的名字,听起来就跟棒子一样[开怀大笑]
  • 2024-07-22 22:08

    没有黑龙江

  • 2024-07-22 23:34

    他打你燕国,你就不会放火🔥烧兵马俑吗?[抠鼻]

  • 2024-07-21 22:31

    东瓯国飘过

  • 2024-07-22 11:15

    中国历代君王,都有一个一统的梦和为了这个梦究其一生而努力,才有了五千年华夏不曾分裂的现在。你让现在的小孩,能理解诸葛亮出师表的意义,六出祁山,九伐中原的意义?刘禅偏安一隅实际上对老百姓更好!

    等你说爱我 回复:
    偏安一隅在古代行不通的,有志气能力的不会投靠你。。。想想江东鼠辈这个词怎么来的。。。
  • 2024-07-22 18:00

    秦始皇是统一六国后全国的皇帝,没统一前,他只是秦国国王,打你的只是秦王的秦国,不是秦朝秦始皇!

    夜雨声烦 回复:
    皇帝就是始皇帝开始的,比三皇五帝还牛
  • 2024-07-23 12:47

    你可以这么跟他说,那时候的国就像现在的省,大家都属于周朝,只不过你们省实力不济,最后被划给了秦国,就像我们这的莱芜市一样,实力不行只能被济南吞并。[滑稽笑]

  • 2024-07-21 23:56

    都没我贵州什么事!洗洗睡了吧![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随缘 回复:
    夜郎国君:“汉孰与我大?”
    王家哥哥 回复:
    夜郎:那个什么秦朝楚国不都是小国家吗?看把你能的[开怀大笑][开怀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