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出租车选择了一种作死的方式对抗时代的进步——罢工!!! 集体罢工确实是在给压

疾驰说体坛 2024-07-12 15:08:50

武汉出租车选择了一种作死的方式对抗时代的进步——罢工!!! 集体罢工确实是在给压力,但这事儿地方政府也有份,毕竟行业里的问题,政府得管。行业自己也该照照镜子,看看是不是太贪心,只顾着赚钱,不顾工人死活。有些人能力有限,被行业淘汰了,却反过来给行业找麻烦,这事儿怎么说呢,有点像小孩儿闹脾气。 对于武汉的出租车司机来说,提升服务质量,让乘客觉得物超所值,可能是他们唯一的出路。但有些自媒体就喜欢夸大其词,博眼球。 咱们国家是社会主义国家,人民当家作主。经济不景气时,开出租成了很多人的生计。现在工作都没了,抗议一下很正常,怎么就被说成是无能呢?服务质量差,也不能全怪司机。 不管是什么组织、企业,要是跟老百姓对着干,最终会被人民的力量淹没。毕竟,人民的力量是无穷的。

34 阅读:592200
评论列表
  • 2024-07-12 21:47

    没毛病!出租车司机,虽然是个别现象,但还是能遇上!态度恶劣,故意绕路,满天要价,有时候还拒载!所以,淘汰落后是社会进步的标志势在必行!

    用户10xxx19 回复:
    社会进步和你有鸡毛关系?分你一分钱了?
    用户14xxx91 回复: 用户10xxx19
    可以便宜便捷安全的乘车,不香吗?如果你是土豪,也不需要计教车费多少,因为你不会乘坐出租车,你有自己的豪车和专职的司机!
  • 2024-07-12 20:24

    皆大欢喜,双喜临门,正愁不知道怎么安排你们呢,自己罢工了[滑稽笑][滑稽笑]

    心欲无痕 回复:
    别开心的太早,资本会收割你们的
    统一发 回复:
    你笑什么 到时低保都没你份[墨镜]
  • 黄鼠狼 1198
    2024-07-12 22:26

    我坐了很多次的士,都看到司机边开车边用手在打表器旁边舞一下,表就跳一下,后来我宁愿走路,也不坐的士,现在的网约车坐得多放心,你要顾客抛弃网约车回到的士上,谁都没有那个能力

    小刀 回复:
    这些货有本事一直罢工啊,还真把自己当颗葱了,社会离了他们照样转
    怒族 回复:
    既然你亲身经历那你以后就坐出租车啊。又没人拦着你
  • 2024-07-12 22:42

    任何东西的推广应该一步步来,不要搞太激进了,那么低的价格完全是打乱市场的节奏。应该先投入少量的车,价格差不多。然后再慢慢的推广,让别人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有一个过渡的阶段,就算让人家转业也要有个准备的过程,一下子这样让人家怎么搞,开车做服务行业是很辛苦的,以前我也做过,有的车租的是一年的合同,有的是半年的合同,不到的时候人家是不退押金的,不反对时代的进步,但是真的不应该太激进,应该要考虑到现实情况,合理的过渡。

    用户79xxx06 回复:
    支付宝当年推进扫码支付时,小偷也没跳出来阻止啊!每一个小偷背后都是一个家庭,手机支付让全国多少小偷搞不到钱,这是让多少个家庭陷入水深火热。科技不应该进步,每一次科技进步,都会让一部分人改行,请问这到底对吗?几十个出租车司机就想阻止大数据应用的进步,简直是痴人说梦
    铁憨憨大叔 回复:
    急的是出租车公司,老百姓获得利益
  • 2024-07-12 22:52

    增加就业岗位才能带动经济发展。无人出租车收款后,钱只会进入平台及平台后面的资本手中聚集无法进入市场流通,也不会在各行业进行消费[静静吃瓜]

    用户67xxx05 回复:
    资本操作,先低价淘汰一波,再涨价收益。
    猎鹰 回复:
    懂经济的人才会这样想
  • 风云 508
    2024-07-12 22:51

    苕萝卜是有短板的,死板不灵活,几个红绿灯交替左转、调头都过不去。总体来说,慢。半小时行程,它大概得50多分钟,如果高峰时段,一个半小时不一定能到目的地。就算到了目的地它选择的停车点也不是你理想的地方。最关键一点,遇到突发情况、包括危险情况,你开不了车门。至于价格,你看打印的清单并不便宜,只是打折促销。现在是尝新,过瘾,谁打车不是赶时间?建议大家冷静观望。

    清水红尘陌路客 回复:
    打出租车,司机赚钱全家花,钱还是会回流反哺社会,社会资本流动这就有了生活,生意。现在钱被智能机器赚走进入资本家手中,他们会拿着钱去研发更智能的机器,更智能的机器唯一的作用就是取代人类为资本家赚取更多利益。被取代的人类失去生活来源生活资本成为社会包袱必然会落的一个被清除的下场。希望那些发帖嘲笑讥讽的人类,下个被智能机器取代的不是你
    十八岁的天空 回复:
    喝水都梗得死人,你最好不要吃喝
  • 2024-07-12 21:49

    几年前南宁也是罢工过,那感觉太爽了,道路通畅了好多。他们罢工我们根本感觉不到任何困扰,反而是觉得特别舒服,没有了随意变道停车的出租车,整个南宁市都感觉文明了不少。

    用户16xxx57 回复:
    好好打你的螺丝,穷是有道理的
    Q哥! 回复:
    更可恶的是,交班的时候都不拉你。不管你去哪里,路程短的不拉,行李多的不拉。
  • 2024-07-12 20:37

    医生也可以替代的,教师也可以替代!程序员也可以替代!90%的工作可以替代

    ryd643 回复:
    10块都贵那无法说
    用户10xxx43 回复:
    全自动理发有了,很快的几分钟就好了,还可以定制发型图案
  • 以前滴滴刚出来的时候,出租车不是也罢过嘛。

    恩哼 回复:
    现在滴滴多少钱?以前多少钱?等出租车消失了慢慢收拾你,
    大浪淘沙 回复:
    滴滴只是个平台,出租车也可以在平台接单。这个无人出租车现在搞到4块钱6公里这种价甚至更低了。这样搞下去就是要把他们赶跑 垄断!完全的对立面。
  • 2024-07-12 20:40

    网约车开心了,本来无人汽车抢单严重,现在出租车停了,网约车又有生意了

    天涯海角 回复:
    还网约车开心……网约车都得失业
    天注定不强求 回复:
    网约车同样难受 心不齐 齐的话也一样这样做
  • 2024-07-12 20:36

    既然人是多余的,那就作死吧!

    刹那惊艳 回复:
    还是那句话,干活的嫌少,吃饭的嫌多。
    用户73xxx29 回复:
    之前只在文学作品中了解过一下,说这是唯一合法的手段,也算见证历史了。
  • 2024-07-12 21:46

    原来是人多余了,难怪才少生

    多情刺 回复:
    现在时代和平的时候90%以上的人的唯一贡献就是让别人有做贡献的动力
  • 2024-07-12 22:11

    看看有多少资本的水军

    …… 回复:
    有道理,低价恶性竞争,搞垮对手,后期为回本大幅度上调,眼前利益让很多人迷失了眼睛,如果无人车不涨价那才真是叫科技化机械化
    用户10xxx32 回复:
    这不是和欧洲羊吃人的故事差不多吗?资本都是血淋淋的。
  • 2024-07-12 21:12

    好好引导,分流到工厂打螺丝。就0K了。

    想你的夜 回复:
    问题是打螺丝也马上会被AI机器人取代,绝大部分的工作岗位都可以被取代,今天看出租车司机的笑话,明天看大家伙还笑不笑得出来。
    狗子又来咬我了 回复:
    无人机器手打螺丝能24小时不休息,不要工资。不用吃喝拉撒。人家要你打啥螺丝。
  • zyzydm 148
    2024-07-12 23:15

    现在的趋势,是资本通吃。一次搞一千辆无人车,只有大资本才能做到。以往个人搞个出租车就能混个小康,以后个人就什么都别想干,老老实实给资本打工吧

    酒友 回复:
    你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没点常识一千台车每月能做五百万单?
    孤狼 回复:
    一台车一个月5000单?
  • 1111 147
    2024-07-12 22:34

    与其罢工,不如改进。无人驾驶出租车从事的是运输行业,出租车司机可以从事服务行业,把自己当成给老板开车的专职司机,把顾客当成给自己发薪水的老板,即使价格高些,一样有人坐。别干那些绕路,不开空调,给顾客取个行李都唧唧歪歪的事,否则失业了也没人同情。

    用户10xxx35 回复:
    有些人坐出租车不需要服务,只需要安全送达就行,费用少就行,只与钱包有关
    潜龙在渊 回复:
    无人车谁帮你取行李
  • Gypsycn 124
    2024-07-12 23:47

    科技发展的目的是为普罗大众增加就业机会和收入,而不是减少就业机会。

    用户13xxx17 回复:
    科技发展是为了推动人类文明进步
    人生如棋我如卒 回复:
    减少就业也不是不行,前提是把社会保障做到位!就像有些科幻小说中描写的一样,除了脑力岗位外,体力岗位都由智械替代,然后政府按月发放消费点数,保障人们的衣食住行和娱乐
  • LWX2203 108
    2024-07-12 21:46

    无人出租月发300万车次,说明什么?科技在进步,消失的行业多了去了。人工智能做为第四次工业革命,将取代90%的行业,国家也应该在政策上有考虑了。

    用户16xxx72 回复:
    那行业被取代之后呢?科技是为人服务的,你们说智能机器把人替代之后会极大的促进生产力提高,人类可以过得更幸福。大方向是可能没错,放在当下纯纯的扯淡!没有收入你有个屁的幸福。科技迭代太快了,你可以笑话他们,或者是我们,跟不上进步就要被淘汰。可人总得活啊,这年头没了收入怎么办呢?到时候为了活命可就不管什么合不合法了。
    用户10xxx20 回复:
    希望把你手上的工作取代了[滑稽笑]
  • 2024-07-12 22:55

    别在这里幸灾乐祸!如果你或者家人养家糊口的工作被取代了希望你也能平常心对待

    人文天下 回复:
    刚开始时是有差价,干死别人后一家独大时,你拿什么来比价,不是大资本定多少价就多少价
    迷失的自我 回复:
    不思进取连大清都得亡,别说一个行业了
  • 2024-07-12 21:55

    更多的网约无人驾驶出租车上路,到底肥了谁?

    逝水有痕 回复: 在路上
    你爽也只是暂时的,想想共享电动车现在是什么价位
    在路上 回复:
    除了出租车司机,大家都很爽,路上交通好多了,用无人驾驶出租车也不绕路,也遵守交通规则,还便宜。
  • 2024-07-12 21:39

    呵呵,工人失业本身就应该思考

    用户10xxx65 回复:
    还早,再过几年你会改成普通人类的生存如何考虑
    用户36xxx91 回复:
    那些人有智商吗
  • james 79
    2024-07-12 22:41

    推动提前退休政策,退休金向高科技领域征收。这才能真正体现科技以人为本!

    用户10xxx65 回复:
    退休金?不是全民统一发放的没用……
  • 2024-07-12 23:09

    我是拉洋车的,就因为有了你们出租车,我都好几十年没生意了。

    小疯风 回复:
    那你还可以改行开出租,现在是你会开出租也不让你开了
    用户17xxx01 回复:
    各种批发市场活有的是,人力送货
  • 2024-07-12 21:46

    罢工是不对的,冤有头,债有主啊,路上慢点开车,注意安全,特别是在罗布前头

    用户18xxx93 回复:
    天天抛锚在萝卜周围,天天叫交警出勤
  • 2024-07-12 21:44

    还不如申请信息公开,公开无人驾驶出租车上路运营的法律依据……

    用户10xxx56 回复:
    我寻思没问题。比如无人驾驶出了事故。赔偿他们容易解决,毕竟有钱,可是法律责任怎么办,谁去坐牢?比如有人的这种事故会量三年,但他是无人的怎么办?判罚还是不判罚?这些问题不解决贸然让这些无人驾驶汽车上路真的不合适。
    北大黄教授 回复:
    民事行为法无禁止即自由
  • Eva曾 55
    2024-07-12 22:14

    没事的过两天就老实了我家乡小城市当年也罢工抵抗滴滴打车[滑稽笑]笑死结果打滴滴有些还是出租车,叫你以前乱收费

    远在咫尺 回复:
    打滴滴来的出租车真的是恶心死人。
    岁月又无声 回复:
    的确是很恶心,收费和私家车的一样,车内环境和座椅都差
  • 2024-07-12 23:03

    一帮傻子,科技进步是为人类服务不假,但不是替代人类,照此发展,全国只需要很少的一部分人工作就可以了。

    远在咫尺 回复:
    落后行业倒闭会造成失业,但是新行业诞生必然新增全新岗位拉动就业。一成不变的人在这突飞猛进的时代必然被淘汰。闭关锁国必定毁灭,向星辰大海进发才有希望,活到老学到老永远不会失业
    用户10xxx65 回复:
    人吃饭都没钱了,你成本再低也没用
  • jason 47
    2024-07-13 04:02

    这不是科技的进步,是资本的贪婪,因为它除了让司机失业以外什么也没改变

    用户10xxx75 回复:
    多想想。人家会插手车这个行业吗。能拉人。那能不能拉快递。拉外卖。你自己想想连锁反应大不。
    jason 回复:
    动动脑子吧
  • 小亮 46
    2024-07-12 21:50

    胡说八道,武汉出租车什么时候罢工了?这图片上的是武汉出租车????你睁眼说瞎话胡编滥造

    mlovetvxq 回复:
    滴滴刚出来的时候还真有一次 在大桥 二桥 中南 解放大道上 并排 20 30的速度开 那次一环全堵了
    陆小缝 回复:
    武汉无人出租车都三年了,现在才罢工[开怀大笑]
  • 2024-07-12 23:17

    人们对出租车是什么态度?还不是服务不到位!不打表直接一口价,路上乱拼客,绕路,欺负外地游客不清楚!去过好多城市,被坑得多了,最后都选择网约车,价格透明还方便。你要是出租车也建立网约车一样的打车软件、公交系统软件。大多数人也不是非网约一不行!

    用户17xxx74 回复:
    你真没打过车吧?或者你不会用智能手机?
    zjw0668 回复:
    人家不一定和司机有仇,但肯定不与自己钱包有仇
  • 2024-07-12 23:32

    一大批人赖以生存的钱给极少数人赚去了,你说怎么搞?

  • 2024-07-12 23:05

    三十年来,多少行业没了,多少行业新兴,科技在跨越式发展,行业更新越来越快了。每次都要躺倒摆烂一下?估计躺在车轱辘下也挡不住吧。[并不简单]

    用户10xxx82 回复:
    以后工厂机器人,只有老板。你能干嘛,打工去国外吧,别小看ai。编程和解决问题已经超过普通人
    迷失的自我 回复: 用户10xxx82
    现在基本就是了好吧,所以大家都不敢结婚生子
  • 2024-07-13 05:02

    最后几句话正好说反了,无人出租车不是跟老百姓对着干,而是给百姓带来更实惠和更便利,不但不会被人民力量淹没反而会受到人民群众的大力欢迎。

    魔影 回复:
    正解,就像当初滴滴美团这些也很便宜,当他们把竞争对手干掉后就是涨价的时候
    风 过 回复:
    失业更多社会更卷,实体经济现在多惨
  • 傻柱 38
    2024-07-12 21:52

    都说司机问题,你们不算算,一年保险得多少,出租车管理公司收多钱吗

    闲来多一嘴 回复:
    既然如此,为什么您们不去出租车公司罢工去运管局抗议,抵制智能机器搞什么?
    大王小汪 回复:
    趁早改行吧,闹来闹去能挡得住时代的脚步?趋势,不可逆
  • CRISIS 37
    2024-07-12 23:00

    无人驾驶的应用,第一批下岗的是以前码头做货柜转运的码头司机,第二批是网约车,出租车,客运大巴,公交车,第三批是货车,估计除了工程车之外,所有司机岗位都在面临挑战。未来甚至船舶这块也会出现无人驾驶。现在在我们这边已经可以看到无人驾驶货车在路面测试了。所以说科技需要进步,但是基层人民也需要养家糊口啊。

    CRISIS 回复:
    你说的那种是远程遥控,并不是实际意义上的无人驾驶,因为大部分工地都是没有完整的地图数据的,而且信号干扰也严重,还要考虑路面通行条件等因素,AI的三大核心是算力和数据还有通信,通信和数据都不完整不可能顺畅运转起来。
    CRISIS 回复:
    除非货柜车老板业务遍布全国,要不然在业务最多的码头安排几个装车员就行了,装完货剩下的就是AI自己送了,再退一步说,一旦这个技术成熟了,码头自营单位一样可以成立一个部门专门协助运输公司,按它们提的要求帮忙指导装卸,货柜老板按单结算就行了,这没什么难度。
  • 大王 34
    2024-07-12 20:32

    平台收费贵

  • 2024-07-12 22:56

    讲真,网约车贵点我都不会搭出租车,司机拒载是常事,远点的地方胡乱叫价,态度还差。

  • 2024-07-12 22:10

    这么做不是给智能驾驶做广告吗?出租车司机醒醒吧,你们根本阻挡不住趋势的。就像九十年代的下岗。

    用户10xxx82 回复:
    不像,今天是出租车,明天就是工厂搬运工。后天大货车司机,你以为资本要1%,它要的是99.99%
  • 2024-07-13 01:02

    人类是不可能为了某一行业而停止科技发展的。

    12xxxxxxx56 回复:
    不生孩子就行,发展不会太快至少我老死前看不到。
    大王小汪 回复:
    旧行业的淘汰,也伴随着新行业的诞生,改变自己适应新的发展才是当务之急,而不是螳臂当车。人人都应该有危机感。再说了,出租车这个行业不也是时代发展的产物吗,他的出现也不过短短几十年而已,他当初的诞生也是砸了不少其他人的饭碗的
  • 2024-07-13 02:30

    不要和历史的较劲,如果真要是较劲,那就会被历史的车轮给碾压,,我在成都,我以前开的一个餐厅在二环外面,每到下班高峰时,出租车司机师傅都会停在这一带吃饭休息喝茶不会进城,城里面根本就打不到车,就算你有再多的出租车也没用,后来有了滴滴。情况才得以好转。

  • 2024-07-13 03:43

    新工业技术革命的潮流,谁也不可能阻挡

  • 丽丽 30
    2024-07-12 21:44

    无人驾驶终究要替代的,还是赶快找工作吧

    丽丽 回复:
    可能你哪里厂少吧,我们这里暑假工的工作都随时可以找,只是工资高低
    用户50xxx99 回复:
    晚上枕头垫高点!
  • 2024-07-13 00:40

    活该!当年没有网约车的时候多次遇到嫌路程太近不愿意拉我的现象!

    落幕寞星辰 回复:
    网约车也一样,嫌太近不拉的多的是
    迷失的自我 回复: 落幕寞星辰
    网约不是都喜欢拉近的?
  • 2024-07-13 04:00

    能用作死两个字,说明你生活过得很好。对于出租车司机来说,不仅仅是工作,还是养家糊口的出路,也许是唯一的出路,一家人唯一的出路。断人财路如杀人父母。科技应该服务于大众,赐福于大众,而不应是以牺牲大多数的利益为前提,让少数人得利。新科技是便宜了一众打车人,但那是牺牲了千万个家庭换来的,更可怕的是掌控技术获利的仅仅是极少数人。命运的不公以及生死存亡的现实,如何让人能平心静气,坦然处之。做人尚要留一线,资本吃相不要太难看!!!

    木偶 回复:
    你的意思是我要养家,所以我就可以宰你放血了?
    用户10xxx84 回复:
    当年为什么要发明汽车让你去开出租的[吃瓜]
  • 蚂蚁 26
    2024-07-12 21:42

    人工智能本身就是解放人类

    用户15xxx77 回复:
    资本掌控下的人工智能只会消灭人类
    已半 回复:
    这是要超渡人类,不是解放人类
  • 现在不发展无人驾驶,等下特斯拉无人驾驶来了,怎么对抗?

    用户10xxx65 回复:
    人工智能的应用是谁说了算?智能要发展往军事发展去,要么国家统一发放钱,一个人几千块生活安稳,也没人去闹啥了,各种产业都能推行了
  • 2024-07-13 02:22

    赶快另谋出路吧!

  • 木木 24
    2024-07-12 22:48

    都散了吧,比水军你能干的赢百度[赞][赞]

    用户10xxx82 回复:
    ai水军
  • 2024-07-13 00:10

    智能化不好吗,历史的进程而已

    用户92xxx08 回复:
    但现在工业产能过剩,智能化压低成本只能导致人民消费降级或没有消费能力。搞个给珠穆朗玛峰装电梯的世纪工程以工代赈吗?
    wug 回复:
    那你处在那个角度
  • 2024-07-12 23:34

    资本从民口里抢活

  • 周瑞 23
    2024-07-12 22:59

    人工服务一定是差异化,定制化的高端服务,基础服务交给机器人是正确的,但是作为人,高级生物,不能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那就学习,如果学习也不行,那就确实就会被淘汰,但是国家肯定会管,保证能活着,要想过活的体面,就得自己努力提升自己,不想付出,就是闹,国家也不会为了落后产能放弃进步。仔细想想,该干嘛干嘛去,国家就需要科技提升国力,谁也阻挡不了,落后就要挨打,国家都竞争不过了,那还有咱们国民什么事!支持无人车发展

    用户45xxx68 回复:
    如果没有工作,呵呵……
    12xxxxxxx56 回复:
    服务由机器提供了,那服务对象是谁?要不要支付服务费用?被机器代替的服务者失去了工作如何支付给机器(的所有者)服务费用?当机器代替人工成为普遍现象,就会发展为大部分人为少数人服务。
  • 楚楚 23
    2024-07-12 22:53

    加油科技创新发展。

  • 2024-07-13 00:22

    武汉或者湖北打过网约车,还被钓鱼执法过。但是,无人出租车是世界发展的趋势,抵抗没有用,抵抗另外找生路去好了

    用户10xxx82 回复:
    ai时代,都在缩人。还另外找生路,可笑
    魔影 回复:
    但凡能找到工作你觉得谁会去开出租车?
  • 守正 22
    2024-07-13 00:03

    无人驾驶只是人工智能的初级阶段 人工智能会不断学习迭代 中级阶段结合机器人就可以替代全行业80%以上的人才 高级阶段就算科学家都要失业[doge]

    用户10xxx82 回复:
    现在看见的是jd 顺丰的无人车在路试
    用户92xxx08 回复:
    还能怎么办。提高电价,工厂本身就是用电大户,智能化更耗电,这样底层还是能有工作的,就是对电车不友好。
  • 2024-07-12 22:00

    闹没用的,科技必然,资本赚钱和老百姓没关系,作为个人尽早想办法,行业问题本来是国家应该考虑的

    用户10xxx82 回复:
    水军第一个被ai淘汰
    用户10xxx82 回复:
    饿死就是自然淘汰
  • 这年头只要低价,坐个车要什么服务

    你是歌姬吧 回复:
    很多人打车是为了快和方便,低价只是一时的,后面就会涨价,比现在还高。
  • 2024-07-13 00:35

    别急,马上全国推广,这是社会进步,

  • 2024-07-12 23:25

    最可恨的司机就是出租车司机,把马路当自家的路,被淘汰是活该!

  • 2024-07-12 22:58

    出租车在我家门口绕一圈的时候我就很难共情了

  • 2024-07-14 00:31

    有用吗,只会淘汰更快

  • 2024-07-12 23:00

    我有一次出差打车,司机问我去哪,就2公里,我又不是不给钱,直接说不走。

  • 2024-07-12 22:42

    汉口的出租车通常不来武昌,同样,武昌的车一般也不会接去汉口的乘客!

  • 2024-07-12 23:50

    豪横惯了

  • 2024-07-12 23:18

    我支持淘汰出租车,近几年我只坐过几次出租车,全部都被坑,无一例外[抠鼻]

  • 2024-07-12 23:12

    我也抗议!我要用回写信跟大家交流!我要用蜡烛,拒绝电灯!不然他们都倒闭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84 回复:
    当初就不该发明汽车让他们开出租[哭笑不得]
  • 2024-07-13 01:51

    这样逼着乘客更愿意选择萝卜快车,毕竟无人驾驶不会罢工,不会打不到车

  • 黄俊 16
    2024-07-12 23:20

    网约车感谢你们大方让出市场!!!

  • 2024-07-13 00:08

    落后产业该淘汰就淘汰。不要以为人多,二球多。就可以胁迫政府,威胁社会,不开就吊销出租车相关运营证。。

    魔影 回复:
    你好牛逼啊
  • 2024-07-13 06:00

    罢工相当于绝食,愚昧又可伶。

  • 2024-07-12 23:47

    上海有的出租车司机短距离还不愿意去,甚至拒绝载客。

  • 2024-07-12 23:02

    出租车司机脾气不好,你看这就罢工了,坐他车还担心遇到个坏人,心情不好载客一起下桥。还是智能车靠谱点,人家没有情绪啊,也不会绕路,也不担心遇到坏人

  • 2024-07-13 09:58

    自从有了网约车极少坐出租,对比一下就知道了,被淘汰是早晚的事

  • 2024-07-12 22:14

    没用,我也是开出租的,但我们不是跟政府要办法,这是时代的发展,只能让自己进步,这事政府也没辙

  • 2024-07-13 03:09

    现在网约车、共享电动车满大街的。出租车罢工好像没啥影响![得瑟]

  • 2024-07-13 00:17

    我在打车软件打了出租车,贼贵几公里路收了六十多块。刚要下车司机还问我要20块的燃油附加费。是不是乱收费。

    幼儿园的小火车 回复:
    能不能说详细点,一个比一个离谱,说假话小心遭报应
  • 一凡 12
    2024-07-13 09:27

    让出租车去小巷子里更好的方便百姓出行吧

  • 2024-07-12 23:35

    这仅仅只是开始,在人工智能即将来临的时代,人工只会越来越被机器淘汰,科幻片里描述的内容越来越变成现实

  • 火狐 12
    2024-07-13 05:59

    只知大声为未来喝彩的人,其实并没有转换角度思考过吧?武汉出租车有多少辆?全国出租车有多少辆?这数打个对折,应该大概是以出租车为家庭唯一收入的人群数吧。今天催毁的是出租车,有半数从业者需要涌入其它行业。明天另一个行业也垮了,又有“多余的”人群会失去生存收入。当然,未来终将到来。在未来到来之前,人们更应该慎重思考的,应该是如何让社会每一个个体能从中获益,而不是放任财富越来越集中于某几个人的手中。那能有未来吗?至少对逐渐不被社会所需要的工作者们不是。

  • 2024-07-12 23:10

    起码解决了司机态度恶劣的问题,这也是有积极作用的嘛

  • 2024-07-12 23:08

    全部用无人驾驶,司机们去干别的行业,问题不就解决了?

    你是歌姬吧 回复:
    哪有别的行业给你干,90%的岗位都可以被代替,全是机器人,这个世界只有资本家在赚钱懂吗,一旦取代你就尽情收割,已经被证明过了。
    12xxxxxxx56 回复:
    你以为程序员是干饭的?搞不出水军AI老板不发工资。
  • 2024-07-13 00:23

    这个高科技,你不如占领,外资也要占领,比买菜,预制菜强太多了

    用户10xxx65 回复:
    国家不批准外资能进来个球
  • 2024-07-12 22:55

    武汉市全体人民群众,坚决支持科技进步,支持萝卜快跑!

    用户50xxx99 回复: 大尾巴狼
    当大面积替代的时候,你就说不出这话了
    大尾巴狼 回复:
    社会一直在淘汰一批人,咋的,不活了?想活就另谋出路。
  • 2024-07-12 23:43

    看这态度,以后不搭的士了。

    wug 回复:
    又不差你一个
  • 2024-07-13 01:51

    社会是往前发展的,我家以前是编草鞋的,没人买草鞋了,改做皮鞋了!改变不了社会,就改变自己!

    用户10xxx82 回复:
    以后机器人不用穿鞋,你可以失业了
    用户10xxx88 回复:
    你可以干发电,机器人要用电。未来五亿十亿人没活干,你换哪去。美国流浪汉一样给点吃的躺街上还差不多
  • 2024-07-13 14:41

    无人驾驶技术与无人驾驶出租车是两个不同的事物,不能偷换概念,没有人反对无人驾驶技术,但这个科技成果用于哪些方面可以探讨。

  • 2024-07-12 22:59

    以后大家都失业了,那些图便宜的最终也会受到波及

  • 2024-07-12 23:31

    从出租车到滴滴,价格越来越便宜。无人驾驶就牛逼了,以后坐车那些大爷大娘们就不能够随便投诉了。行李都要自己搬了。慢慢的价格就涨了。

  • 2024-07-13 02:49

    我对出租车也没有好感,老家的出租车叫你不止一个人立马跑路,停都不会停

  • 2024-07-12 22:37

    这只是ai系统替代人工的显性代表之一,只是开始,不是结束。这是人类思考问题,也是大战略问题,ai真的好吗?

    用户10xxx82 回复:
    ai+资本+全力=怪物
  • 2024-07-12 22:55

    什么都可替代,要那么多人做什么

    滴水藏海 回复:
    人可以买机器人去代替人赚钱养家。
  • 2024-07-12 21:54

    出租车就该取消,虽然讨厌他们的态度和行为,也同情他们,同样是被剥削最厉害的群体!

    用户14xxx91 回复:
    剥削最厉害的是网约车!平台只是提供一个数据,抽成百分之30,司机是出车还要出人!才得70
  • 2024-07-12 23:17

    停运?人家再加放一两千台。

  • 2024-07-12 21:49

    网约车开始时广州的的的士也堵过路,后来还是友好共存了。

    ryd643 回复:
    营运牌照问题,比如广州市5万张出租车营运证,不管你有人驾驶还是无人驾驶,只要没有冲击运营市场,谁管你,不讲武德再新发5万张牌照去冲击市场,那就天下无敌了
    九风萍舟楚天行 回复: ryd643
    问题是现在武汉的萝卜是非运营车辆,非运营车辆,定价还这么低,投诉到交通部门,人家竟然说他们管不到。不再执法范围[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他们平时抓非运营车辆的时候罚的有多狠执行的有多坚决老百姓又不是不知道[惊恐][惊恐]
  • 2024-07-13 01:18

    我做过会跳表的出租车,停车一瞬间就多了9块钱.永远无法忘记那一幕。绕路太常见了,谁让我不会说本地话呢!

  • 2024-07-12 23:05

    要说什么,不清不楚。

  • 2024-07-12 23:18

    出租车那损出,活该

  • 2024-07-13 05:53

    照这样下去哪天科技再发达一点,是不是学校的老师也被机器人淘汰,就像银行取款机和终端机那样,银行都不要几个人上班了

    消失的地平线 回复:
    老师估计取代不了,还没高级到能取代情感这东西,未来就不知道了。
    滴水藏海 回复:
    对,这就是大势所趋。
  • 2024-07-13 11:22

    这事在于怎么找到一个平衡点 既能保证出租车司机的基本收入问题 又能发展新型技术 比如无人驾驶企业给予出租车司机一定的补偿 安排出租车司机日常维护无人驾驶车的工作 既能保证司机有收入 又能发展高科技 大科技时代 还得以人为本 这样才能使高科技发展的更好

    Silent attack 回复:
    发明一个新职业,无人汽车随车监督员(应急时的人工切入,一些附加服务等)培训出租司机干。
  • 2024-07-13 00:07

    世界上再发达的国家也一定会有出租车的存在。因为这是政府公共交通的组成部分

    自我放逐 回复:
    你说的是以前,将来就不好说了!
  • 2024-07-13 00:12

    滴滴刚出来疯狂烧钱,让人们都觉得坐滴滴好划算的时候,滴滴慢慢地取消了优惠券,现在滴滴和传统出租车价钱都比较接近了…谁捞了?

    用户90xxx50 回复:
    你才傻子,还和出租车司机共情。有本事永远罢工啊,不要像当初网约车刚出来时罢工那样,最后乖乖地自己也加入网约车行列。
    用户90xxx50 回复:
    就是到现在,如果不走网约车平台线下打出租车,还是有出租车司机宰客绕路现象。怪谁捞?我乘客凭什么要当冤大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