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人怼银行了!”女子被限额去银行调整被拒,怒拍桌子要把钱全部取走,不料银行

阿智通鉴 2024-07-17 11:04:28

“终于有人怼银行了!”女子被限额去银行调整被拒,怒拍桌子要把钱全部取走,不料银行又说不能取!女子:“我的卡,我的钱,为什么不给我取?为什么存钱容易取钱这么难?”网友:说好的存款自愿,取款自由呢?   李女士是一名成功的小企业主,最近她的生意蒸蒸日上,常常需要进行大额资金转账。然而,她的银行卡每日限额只有5000元,这严重影响了她的业务运营。   李女士来到柜台,礼貌地向工作人员说明了她的需求。"您好,我想把我的银行卡每日限额调整到20万元。"她解释道,"最近我的业务规模扩大了,经常需要进行大额转账。"   柜台工作人员查看了李女士的账户信息后,面无表情地回复:"抱歉,您的账户目前不符合提高限额的条件。"   李女士感到十分困惑:"为什么呢?这是我的账户,我的钱,为什么我不能自由支配?"   工作人员机械地回答:"这是银行的规定。您需要等待至少六个月才能申请提高限额。"   李女士的耐心开始消耗殆尽。她回想起开户时银行工作人员热情洋溢的承诺:"您的钱存在我们这里,随时存取,完全自由。"然而现实却与之大相径庭。   "那好吧,既然不能调整限额,那我现在就把卡里的钱全部取出来。"李女士提出了一个看似合理的要求。   然而,银行工作人员的回答再次让她大吃一惊:"对不起,大额取款需要提前预约。您今天最多只能取出5000元。"   这下李女士彻底怒了。她提高了声音:"这是什么道理?存钱的时候你们说得天花乱坠,取钱的时候却设置重重障碍。这是我的钱,为什么我不能自由支配?"   李女士的质问引起了其他客户的注意。银行大厅里的气氛顿时变得紧张起来。   这时,银行经理闻讯赶来,试图安抚李女士的情绪。"李女士,请冷静一下。我们设置限额是为了保护客户的资金安全。"   李女士反问道:"那为什么存钱时没有限额,取钱时却处处受限?这不是双重标准吗?"   经理解释说:"这是为了防范洗钱和诈骗风险。我们必须遵守相关法规。"   李女士不依不饶:"那你们为什么擅自降低我的限额?当初也没有通知我,更没有征得我的同意。"   经理一时语塞,只能重复着"按规定办事"的说辞。   眼看事态愈发激烈,其他客户也开始议论纷纷。有人对银行的做法表示理解,认为这是为了保护客户利益。但更多的人站在了李女士这边,认为银行侵犯了储户的权益。   一位老大爷插话说:"我上周取钱买房,也遇到了类似的情况。说是要预约,还要证明钱的用途。这哪里像是我们自己的钱?"   另一位年轻人附和道:"就是啊,存钱时各种优惠,取钱时却百般刁难。这不是把客户当提款机吗?"   随着争论的升级,整个银行大厅陷入了一片喧哗。有人开始用手机拍摄这一幕,现场的氛围越发紧张。   李女士见状,深吸一口气,努力平复自己的情绪。她转向经理说:"我理解你们有自己的规定,但是作为服务行业,你们不觉得应该更人性化一些吗?至少在调整限额前应该通知客户,征求意见。"   经理被李女士的话问住了,一时不知如何回应。他只能承诺会向上级反映这个问题,并建议李女士可以考虑办理一张新的信用卡来满足大额支付的需求。   李女士摇了摇头:"这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我希望银行能够重视客户的声音,改进你们的服务。否则,我只能考虑换一家更尊重客户的银行了。"   这场风波很快在社交媒体上传开,引发了广泛讨论。许多网友分享了类似的经历,对银行的做法提出质疑。有人指出,银行在存款和取款政策上的不对等,实际上侵犯了储户的权益。   一位金融专家在评论中指出:"银行确实有防范风险的责任,但也应该在客户服务和风险管控之间找到平衡。单方面降低限额,确实存在程序上的问题。"   这一事件也引起了监管部门的关注。某金融监管机构的负责人表示,将对相关问题进行调查,并考虑制定更加明确的规定,以平衡银行的风险管理需求和储户的权益。   事件发生后的一周,李女士收到了银行的正式道歉信。信中表示,银行将重新审视其限额政策,并承诺在未来做出任何调整前,都将充分征求客户意见。同时,银行也同意为李女士提供一个更高的交易限额,以满足她的业务需求。   这场风波虽然平息,但它揭示了当前银行服务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何在保障资金安全和满足客户需求之间找到平衡,成为银行业需要深入思考的课题。   与此同时,这一事件也提醒我们,作为储户,要充分了解自己的权益,在遇到不合理的情况时,勇于发声。只有客户和银行之间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才能推动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   这个故事或许只是银行服务中的一个缩影,但它反映出的问题值得整个金融业深思。在未来,如何在监管要求、风险控制和客户需求之间找到平衡点,将是银行业面临的重要挑战。

6 阅读:160234
评论列表
  • 2024-07-17 23:06

    吵一下才有用,我也是突然莫名其妙被限额了,还刚好是要还信用卡,搞得我排了两个小时队才升回2万。

    用户10xxx70 回复:
    我已经取现出来了,免得吵架被警察找麻烦。
    晨风暖 回复:
    我的被限制5000,结果信用卡扣款扣不过去,要求我拿身份证去提额,然后,我没有提额,直接取款还信用卡,柜员一脸的不高兴
  • 2024-07-17 23:30

    钱到了银行就是银行的,凭本事得的存款为什么让你们取[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88 回复:
    银行的钱是人民的,人民银行嘛,你存十四亿一人一块钱,还钱给你一人一分钟,大概两千多年全天24小时不停工作。
    用户12xxx89 回复:
    我找到你杀了你也是我的本事,凭什么抓我呢?[滑稽笑]
  • 2024-07-18 07:47

    如果没有支付宝,银行估计会更猖狂。

    记忆 回复:
    只能说你没见识,没有支付宝时,同行异地取款收费,跨行转账收费。支付宝提现收手续费还是央行强制要求的
    末日 回复:
    支付宝已经被国家强制收开了
  • 飞哥 185
    2024-07-18 01:01

    直接说我取钱存隔壁银行,人家银行名字好听。我喜欢。[哭笑不得]

    一不小心啊嚔 回复:
    我把自己知道的淫行名字想了一遍,哪个喜庆呢?爱存不错,存不,俺可不存,哪个都不好听![鼓掌]
    土地的沉默 回复:
    隔壁银行也是这样的[哭笑不得]
  • 2024-07-18 09:55

    限额主要是各大银行给储户挖坑,想要另外收取费用。比如中国农业银行推出的收款转账服务。就要收取千分之三手续费用。比微信都高了两个点。限额大大降低了使用效率。借口就是国家防范诈骗。

    用户29xxx99 回复:
    支付宝被收购了,又要走回老路了吗?以前大学每次开学都只敢带现金缴费。费用高的吓人。
    用户17xxx93 回复:
    你可以不用农行卡啊,有贱行,公行,仲行,椒行,油整,收费都是公示和通过审批的,愿者上钩!
  • 2024-07-18 08:04

    既然这样做了,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被骗,他们的钱为什么能转出去呢

    fq_hfj 回复:
    骗子和他有合作?就跟东北某电信和电诈合作一样。
    天天向上 回复:
    你还真以为他们是为了老百姓好啊
  • fq_hfj 91
    2024-07-18 09:33

    因为没有一家是尊重客户的,所以不怕你换一家。

    我像风一样自由 回复:
    不会呀,我就觉得我家旁边的几家银行都挺好的呀,我要调整限额电话客服就指导我网上自己操作了呀,,大额转账或者取现提前一天通知,然后去柜台的话直接就去的vip办理了,,我也不是啥企业家,就是普通的网店店主而已,平时我嫌弃去银行麻烦,都是网上操作的
    用户33xxx13 回复:
    国外银行如果余额不多的话,是要收管理费的
  • 2024-07-18 12:10

    实际跟银行一毛钱关系也没有,都是监管机构的要求。银行得无条件执行,又不敢得罪客户,就会出现上述现象。当前网上诈骗太多,监管机构提岀要求也正常,宁错一千,不放过一个,确实保护了客户的利益,只是苦了银行,银行也想你随便存转,省了多少手续,但真被骗了,后果你知道的。

    九九 回复:
    看过一个评论很经典:“一个傻子生病了,让所有聪明人吃药”
    蚕左 回复:
    不去抓骗子,先把受害人关起来,美其名曰“为你好”
  • 2024-07-18 11:51

    我觉得防护风险最大责任在于个人,银行有协助客户的义务,但需要客户个人生情或同意的情况下才能降低限额。另外我觉得最应该防范的还是银行内部员工。

  • 2024-07-18 08:17

    还是需要马云来改变

    用户10xxx95 回复:
    银行坚守自盗的事还少?
    哈哈 回复:
    马大爷早退休啦
  • 2024-07-18 05:03

    你报报是哪家银行让别人心里有个数

    葫蘆娃 回复:
    有道理,基本属实
    采蘑菇的小loulou 回复:
    不用报,每一家银行都是。监管要求的,银行敢不执行。
  • 2024-07-18 07:25

    直接预约明天取出所有钱,然后销户,跟他扯那么多干啥

    冰夜孤星 回复:
    余额宝怎么限制了?消费和转账无限额。提现1万以内当天到,超过1万2天,从银行卡转进去的钱提现无限额。
    一心一意 回复: 冰夜孤星
    你余额宝提现提到哪里?还不是银行卡里,还不是一样取不出来。
  • 我的建行卡被限额,我直接去柜台把款取完。然后那张卡也不用了,什么反洗钱,银行不经用户同意直接限额,这行为还不如骗子

    打野 回复:
    那是你钱不够多,还不到大额取钱的额度[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该用户已诈尸 回复: 打野
    不扯那些天文数字的账户,只要账户里有个一二百,转账二三十不会被限制的,大额取现需要预约很正常[静静吃瓜]
  • 2024-07-18 12:18

    任何防范“风险”,都不能拒绝存款人自由存取和额度限制。说严重点,限制存款人对自己存款的使用,应该为违规违法行为。

    用户43xxx99 回复: 闲庭信步
    还是说明下吧,你可能回错人了。1、我之前没有回复过你,且我本身赞同你的看法,我认为任何组织和个人都没有权利限制他人支配自己的合法财产。2、我仅回复的是那个人的评论的一点,犯罪嫌疑人支取的不是属于他的合法财产,二者不能混为一谈。通过这点至少可以看出他的观点和逻辑都是混乱的。
    闲庭信步 回复:
    你的基本逻辑是在银行的存款人都是犯罪嫌疑人?涉嫌犯罪的存款是公安机关在事实依据的情况下介入银行采取限制措施,而不是银行随意限制?你把银行的职能和公安机关的职能混为一谈了
  • 2024-07-18 10:31

    银行搞了这么多小动作讲得天花乱坠,中国那么多人被骗钱都到国外去了,又不见银行系统有所行动,现在搞限额交易说得高大上,一句话银行没钱了,没现金了,房子要不要,大把管够。

    楚天虎 回复:
    分析的很有道理
  • 大王 46
    2024-07-18 09:58

    为什么存入银行的钱,我们不能自由取出?银行的每一位都是靠储户养着的,没有储户,银行的东西怎么活?

  • 2024-07-18 13:51

    不要说买房或者其他什么的了,我每年续车险都要去银行调整额度,里面明明有钱,可是莫名其妙就被每日限额,说我每个月的交易流水不够,最搞笑的是我每月存钱进去的时候就不限额,要用钱要消费就给我限额。

    粤北漂长断 回复:
    流水不够,就在银行取了存,存了取🤪
  • 2024-07-18 05:00

    卖理财的时候怎么不说,还骗。

  • 2024-07-18 15:08

    这个事,我觉得我个人还算比较了解,简单的把问题全怪到银行还真不行,这是跟JC也有关系。目前的交易限额,开卡设障等,都不仅仅是银行的规定。银监会,银行方,警方都应该出台更人性化的政策,而不是简单的一刀切。

    這是個好同志☪꯭᭄ꦿ 回复:
    那也不是把所有人都当诈骗犯处理的理由
    用户15xxx17 回复: 這是個好同志☪꯭᭄ꦿ
    那当然没有啊,目前这个是部分人遇到的情况
  • 平仔 38
    2024-07-18 11:14

    钱存进去就不是自己得了,银行的嘴脸恶心

  • 2024-07-18 09:17

    以后谁存钱,银行有自己的合同,储户也要有自己合同,必须要双方条件满足情况下才签合同。[抱抱]

    故事不再美丽 回复:
    没有,但我的留给老鼠打窝,看着就舒服
    用户46xxx80 回复:
    单单存钱的人少了,银行就差不多崩盘了
  • 发哥 36
    2024-07-18 13:31

    说实在的,银行这样的行为太不合理了,有的限额5000,有的1000,人家做生意的哪里方便,不做生意的,有时也不方便,比如我就听朋友说过,那天去帮他父亲办出院手续,除了医保要交三万多,等拿卡去银行取钱,限额5000,办不了[捂脸哭]太难为储户了

    Afei 回复:
    我两个月花6000,它说我账号异常,取不了钱,去农行办了两个小时,现在只能取3000,机取
    发哥 回复: Afei
    我邮政的一开始限5000,后来又限1000,对于我们做生意的,有什么用,我看又要回到原来的样子啰,现金交易
  • 2024-07-18 10:01

    马云一走,银行马上牛起来了!

  • 不亦 35
    2024-07-18 13:40

    基于现金流,银行每天也没那么多现金。银行拿着储户们的现金干了他们自己也不明白的事,现在就是没那么多现金了。银行手里也只剩下一本数子帐。银行也怕储户来挤兑现金,只有找个高大尚,又自己出台的规定来应付储户,以后可能还会出台要储户证明你存的钱是你的。存单只能证明你存钱的数额。

  • 熊猫 34
    2024-07-18 15:07

    我前几天接到社区的电话 说民政局让统计数据我问他为何统计 他说不知道 我就说我不提供你问明白为何统计我才说 他说那就在表上填不配合 我说你随便我有录音 出了问题我会你追责的

  • 2024-07-18 16:02

    都没钱了,银行把你们存的钱都投放到房地产了,现在爆雷,钱收不回来了,怕挤兑,就限制取款,还打着为你好的旗帜,防电诈[抠鼻]

  • 老凯 31
    2024-07-18 14:38

    我不停投诉,还不配合给他们身份证,要他们当初怎么没经过我同意降下我的限额,现在再怎么升上去,他们说上级银行规定,我就要他们上级银行电话,我投诉他们上级银行。后来他们找我朋友拿我生份证提了我限额。

    用户15xxx17 回复:
    巧了,诈骗犯也不同意降他限额[滑稽笑]
  • 甲甲 29
    2024-07-18 13:32

    防范诈骗应该,这是好事,这个政策制定之时应该也是好意,下面执行起来一般就会乱来了,限额能保证揽储金额不会缩水,但储户的钱,自由存取不应过分干预,更人性化一些才像做生意,有些生意人本身资金流水进出比较大,限额之前是否能征询一下意见?一句为防止诈骗,那只能存不能取不是更彻底吗?

  • 2024-07-18 16:30

    这结局算好的了。假如这银行就是不给你改限额你又能奈它何?换一家更尊重客户的银行?[大笑]换哪家都不成。全都是受监管的。现金让你全取回去。你难不成到处现金交易?到时候和你交易的对方都不乐意了。拿了现金还要存。

  • 2024-07-18 11:02

    家中买个保险柜放家里最安全

  • - 26
    2024-07-18 12:44

    一同事限额5000,老妈子病要手术等钱救命,结果转不了帐,要东借西才湊够,当时急得呀

  • 2024-07-18 13:51

    限额其实就是银行自断财路,因为有微信之类的,大多数人会把钱全搞出来,银行存款会越来越少

  • 吴迪 25
    2024-07-18 11:07

    最该防的就是银行

  • 2024-07-18 05:32

    国家应该管一下,自己的钱只要银行不违法内外勾结不别人不敢

  • 小路 24
    2024-07-18 08:06

    我也是被限额了,拿着身份证到银行的自助机上修改一下限额就行呀。

    抵制蠢货 回复:
    没用的,去柜台都不一定给你提
    小路 回复: 抵制蠢货
    北京可以啊,我提了两家银行了。一个去柜台,一个去自助服务机。
  • 2024-07-18 11:44

    限额也是为了你好!这么多被骗的了[开怀大笑],反诈这么长时间了,还有大把的人上当

    我命由我不由天 回复:
    为了你好,这一句话不知道害了多少人,我能不能不要他们为我好?
  • 2024-07-18 12:03

    借出去烂尾的太多收不回来?

  • 2024-07-18 08:55

    先生,王八蛋又回来了

  • 2024-07-18 12:33

    需要银行防范风险的时候,把自己被盗的卡自冻结的时候,他需要你按规章制度办事儿,排队挂失。然而卡在十分钟之内,里边的所有的钱被盗走。真需要他防风险的时候,呵呵

  • 2024-07-18 07:37

    你敢限制我,那我敢销户

  • 2024-07-18 10:40

    直接注销,钱全部取走,

  • 天星 21
    2024-07-18 14:41

    美其名曰“保护”,真实的是怕你把钱都取走了,银行的投资窟窿怎么办?

  • 2024-07-18 09:34

    现在对银行的印象越来越差了

  • 2024-07-18 11:55

    企业资金往来走的都是对公账户,不可能用个人账户的。造谣也得有点专业知识好吧。

    暴晒后的雪人 回复:
    用个人账户用做公司经营,本来就存在逃避监管的目的,再允许随便转账,怎么保证资金安全?
    missed 回复:
    说的是能不能办,扯愿不愿意干嘛
  • 老猫 18
    2024-07-18 12:47

    挺会啊!再办一张信用卡,事没解决,任务又完成一个[抠鼻]!

  • 东东 18
    2024-07-18 08:59

    刚开始那个胜利者不是说好话

  • 2024-07-18 15:14

    银行把钱基本都拿出去放贷了,给你各种条条框框不让你取

  • ljy 17
    2024-07-18 12:47

    每日 5000?什么银行?我一个不做买卖的普通老百姓取钱5万以下都可以直接取出来,5万以上需要提前预约,5000什么鬼?农村信用社都不会这么低,我父亲生病我在老家农村信用社区两万直接取出来。这种情况除非这个人以前账户被限制过,说白了就是以前有过差等记录,才会这么低的限制吧!

    T286 回复:
    自己经历的事少就别评论了!我被公安冻结了3天。自然解冻后。银行给我限额每天500。大额的要去柜台拿各种证明取钱。公司的公账,被限额每天5万!两家不同银行!
    阳光 回复:
    出去请几个朋友,吃个大餐,可能也无法结帐了,是因为可用额度过低,而不是卡里没钱。呵呵呵。。。。。。
  • 2024-07-18 18:51

    很多人喷马云,现在喜欢去银行大闹天宫了!?还是中国🇨🇳本来就喜欢看耍猴🐒了

  • 2024-07-18 09:49

    点对点和点对面的问题,只要自己不麻烦就好!

  • 2024-07-18 18:59

    对银行有利的千万般好,对银行不利的万千般推

  • 2024-07-18 13:32

    银行为了降低自己的风险,把各种不便转嫁给储户,储户招谁惹谁了?

  • 2024-07-18 15:10

    想取就取,被骗活该,银行不应该介入限制取钱。

  • 2024-07-18 16:45

    人家银监会是叫银行甄别洗钱 诈骗 结果银行把所有的都一杆子打死 太奇葩了 你甄别不了没关系 人家都到柜台提高限额了 还不办理 那就是典型的银行内部涉嫌非法集资了

    陈陈陈 回复:
    存银行就是为了吃利息,不然买个保险柜放家里得了
  • 2024-07-18 13:24

    管的太宽了,

  • xx 13
    2024-07-18 14:39

    为了风险,银行现在私自调降额度,后面任何问题银行负全责?

  • 2024-07-18 14:16

    怕和国外一样发生挤兑,现在就开始限额,等到那天真的要挤兑了,银行就说你要预约

  • 2024-07-18 15:03

    银行就是个服务单位,硬要把自己变成执法单位,谁的钱敢存在你这执法部门里?

  • 迷茫 12
    2024-07-18 10:59

    要是大家都去取钱,银行会不会没有钱?

  • 車仔 12
    2024-07-18 19:33

    银行屁责任不负,只负责收钱,只负责银行的利益。

  • 2024-07-18 00:53

    自己的钱洗什么钱?

  • 2024-07-18 13:23

    估计银行也没啥钱了,现在是能拖就拖,拖不了再说,银行有钱也就不会大面积限额

  • 2024-07-18 18:05

    存款自愿(是指存款人)取款自由(是指银行) 中国文字博大精深

  • 暗柔 11
    2024-07-18 16:42

    直接取完注销账户

  • 2024-07-18 13:54

    穷人才往银行存钱,富豪都是往银行借钱,这能怪银行吗???

  • 阿白 11
    2024-07-18 19:30

    自古以来没有任何一个钱庄或者银行能应付大面积的兑现。所以只能设计门槛

  • 2024-07-18 17:57

    防骗的比诈骗的蠢得太多!

  • 2024-07-18 09:32

    不是亲就是仇,既然来了就别想走

  • 2024-07-18 13:46

    重点是办理一张大额信用卡,银行卡限额是为了防诈骗,那么信用卡不限额意思就是不防诈骗了。这吃像

  • 2024-07-18 20:14

    是哪个提出限额得,站出来看看他卡是不是限额2000

  • 2024-07-18 20:07

    都在乱作为,不可能因为有个别人跳楼就把所有的楼都给平了吧

  • CZ 8
    2024-07-18 14:32

    关银行鸟事 是有关部门要求银行必须要这样硬性规定

  • 2024-07-18 13:09

    当铺当然想死当。

  • 2024-07-18 16:10

    愈发猖狂~无耻~

  • 2024-07-18 16:00

    存易用难[大哭]

  • 2024-07-18 13:56

    现在的银行还在做着旧时当铺的生意!

  • 2024-07-18 19:48

    我的已经成功的降额到两千,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

  • 2024-07-18 14:22

    说不定哪天银行就倒闭了

  • 2024-07-18 19:44

    其实就是银行现金流危机了,大家赶快去取,晚了就真的没了

  • 2024-07-18 14:23

    我压根就不存银行。就算存了,5秒钟转走

  • 2024-07-18 18:19

    全国人民支持马云去

  • 2024-07-18 21:54

    别被带了节奏,老百姓一年到头有几次大额转账的时候。如果国家不出台保护政策,被诈骗的时候犯罪分子不是一把给你转没了。

  • 2024-07-18 13:51

    直接让消户,钱就出来了!也就柜台限额度吧一,网络诈骗那么多,资金无声无息流走那么多,也没见限什么

  • 2024-07-18 19:48

    我的钱我不能用,要办信用卡跟你借钱用,银行太无耻了。

  • 2024-07-18 13:05

    银行内部人员不管好自己,反倒是管储户的钱,凡事银行内部人员参与擅自动用储户的钱一律判刑,自然诈骗就少了。

  • 2024-07-18 18:07

    现在银行就是群黑社会

  • 2024-07-18 14:16

    我一直以为现在除了老人没有人去银行办业务了

  • 2024-07-18 17:14

    现在的银行纯属扯淡,把储户的钱当成自己的了!所以有钱最好不要存银行!

  • 2024-07-18 14:37

    只防范客户,不防范内部员工[哭笑不得]

  • 2024-07-18 16:28

    银行不是执法机构,无权限额。

  • 2024-07-18 15:21

    无语。。。。

  • 2024-07-18 15:47

    银行真有存在的必要吗,屁用没有,逼事一堆。干啥啥不行

  • 2024-07-18 15:07

    银行只想用户多存钱少取钱

  • rise 7
    2024-07-18 18:14

    要是马云还在,银行应该不敢这样

  • 2024-07-18 17:05

    不给你设点限制把钱全部取走了银行还怎么活下去

  • 2024-07-19 01:27

    有没有律师询问一下能不能起诉银行 他们哪来的权利规定我的钱要按他的要求取回 如果这个说法成立是不是也意味着我借的钱也可以按我的规定想怎么还就怎么还[静静吃瓜]

  • 2024-07-18 19:31

    银行养那么多人,那么多店面,钱从哪来?不是拿存钱的人的钱去钱生钱?很多放贷收不回,就出现现在这现象了。什么保都是假的

  • 2024-07-18 13:27

    邮政也是,无缘无故冻结我的卡不能消费不能转账,拿身份证去柜台两次都说行了,后来还是不行,而且也年限额账户出入只有10万块,我TM做点小生意的出入限10万还能用吗?后来一生气注销了

  • 2024-07-18 13:39

    我还以为是中国银行了。中国银行我遇见过这样的事。。没想到农业银行也这样了

    陈陈陈 回复:
    四大行都一样
  • 2024-07-18 12:11

    以后钱都不要存银行,都用现金不用网络支付,就不存在网络诈骗了吧[思考][思考][思考][思考]

    用户22xxx37 回复:
    身上放现金小偷又变多了,我妈前段时间上街,600元现金让小偷偷走了
    乘风御剑去 回复:
    没有了线上,还有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