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这次透露的信息量很大! 百米加速1.98秒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 没必要在往

毛毛聊科技 2025-03-25 18:35:55

余承东这次透露的信息量很大! 百米加速1.98秒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 没必要在往更快的速度去做,这次余承东给汽车界整活,重新定义百米加速,不是越快越好,适中就完全够了,余承东说3秒钟的百米加速完全够用,在往3秒以下根本用不到,也就是说,做成像百米加速1.98秒这种车就完全不适合家用,再说了,所有的车型基本上也就是定位家用的,像小米su7Ultra这种,就可以,这种车可以用来完赛道。 你要是说拿个智界s9去跑赛道,又大又重,起跑线都彻底输了,所以没必要。 相信以后汽车界,肯定也会这么去做,毕竟家用为主,3秒往大的速度完全够用,余承东也说了,现在的道路虽然很好了,都是沥青路水泥路,但是环境复杂,比如道路湿滑,你也加速到1.98秒,那根本跑不起来,要这个速度没有意义,有这个钱还不如花在其他地方去了。

电车就没有必要说加速了 反正就是比油车快 家庭用车4秒都够 所以重心应该放在安全上 安全就是最大的豪华 这个理念没毛病 以前油车豪车动不动就是比加速 现在不怎么谈了 内饰垃圾 也没智驾 所以油车份额被蚕食是必然

我的是油车,零百7秒左右,但是起步从没猛踩过油门,都是正常缓加速,之前油车谈零百拼的是车企发动机技术,现在电车零百4.5秒的太容易实现了,谈这个意义也不大了。在城市道路也能经常看到绿灯一亮有的车一脚油门往前,可是到下个红绿灯还是在乖乖等着。

0 阅读:6255

评论列表

证哥

证哥

54
2025-03-25 19:33

4秒完全够用,再快就和窜天猴一样不安全

天才洁泥 回复 03-26 14:02
猴子:我买猴车空间小,座位不舒服,跑在路上我都知道那里有石头,我不买加速跑速度不是亏了

kaka 回复 03-26 15:58
我的是油车,零百7秒左右,但是起步从没猛踩过油门,都是正常缓加速,之前油车谈零百拼的是车企发动机技术,现在电车零百4.5秒的太容易实现了,谈这个意义也不大了

古月胡

古月胡

41
2025-03-26 04:53

小米汽车昨天又是撞死了两个人。

用户12xxx49 回复 03-26 16:19
花果山新的

Who is your daddy 回复 03-26 16:45
看这条雷孝子如此急不可耐,顺手给你补张图,哈哈

心有灵熙

心有灵熙

24
2025-03-26 07:18

真心话百米加速对于家庭用车真没点意义!坐在后头的人自然会懂

雷圣母 回复 03-26 11:25
所以以前什么超跑什么的,一年就只能卖几百辆。有的品牌还限购,一年只卖几两。他虽然贵,但是量太少,没那么大营收。利润率再高也比不过工业化大批量生产的车企。因为价格高就筛选了99.9%的目标用户。这些东西在富豪那,就是个大玩具。人家是上车道的。开放路面一个个都很惜命。都有专职司机,说不定以为某个路口转弯有点猛,这个司机就被辞了。宣传大马力,无限发展大马力,在没有安全策略兜底的情况下就是给用户洗脑,就是在害用户

平头哥的凝视 回复 雷圣母 03-26 11:57
也不起说大马力就问题,像最早的唐DM4.5秒,其实有模式可以切换,所以这玩意还是看人,合适的地方使用合适动力。

毛毛

毛毛

20
2025-03-25 22:42

自己做不出来就说没用?

问天 回复 03-26 17:00
某米没有赛车的命,却患了赛车的病。

网有洞 回复 03-26 18:02
华为可以自动触发喷子

幻天xx

幻天xx

19
2025-03-26 08:27

为什么只有超跑才卷速度 而且大部分是限量的 因为能买的起这些的人 有能力去专门的赛道飙车 甚至有能力搞出一条封闭道路 不影响其他人 小米确实价格便宜 速度快 但是这造就了很多马路杀手 在马路上这么快的加速是对他人生命的不负责 危害公共安全 这才多久 才卖多少车 多少人生伤害事故了???

琦琦怪界 回复 03-26 10:16
有些超跑厂家指定只能在赛道玩,不能上公路,不然车子会收回。以前有车主有赛道车开上公路,给厂家收回

闹市隐者

闹市隐者

15
2025-03-26 07:11

反正他说啥好就啥好,但大家都有自己的主见。市场已经投票了,1.98 确实香

沙漠里的咸鱼 回复 03-26 16:14
1.98去的也快

内心有个山川 回复 03-26 13:07
和车有鸡毛关系?车自己开出去的?驾驶员的问题就不要怪车。

天 之 空

天 之 空

13
2025-03-26 09:23

他们明明知道零百加速是针对赛车来的!!!偏偏要拿这点来骗大家!!![赞][赞][赞][赞]

倦鸟

倦鸟

12
2025-03-25 19:06

老子看你既要当婊子又要立牌坊

大嘴余猴群吹牛技术遥遥领先 回复 03-26 11:35
买不起不是余总的问题,这么多年了,有没有认真工作,工资有没有上涨,自己多找找自己的原因,尊借价格才 150万,这么亲民的价格,还有人喷!真的是拖社会主义后腿!没钱可以贷款买!我们不收利息!

黑色调 回复 03-26 10:48
他说的是你father

辰梦

辰梦

11
2025-03-26 09:34

安全才是最大的豪华,这个逻辑是对的

用户12xxx27

用户12xxx27

8
2025-03-25 19:50

0---100米,就新手建议5--8秒,老司机建议3--6秒,确实特别喜欢速度与激情的,建议3秒以内,足够了。个人建议,不喜勿喷。

鸿蒙NEXT尝鲜用户 回复 03-26 00:15
3秒以内,司机只怕是很快挂墙上!

未知的归途 回复 鸿蒙NEXT尝鲜用户 03-26 08:03
米车没买多少,送走好多了。估计明年有些人买保险费劲了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8
2025-03-26 12:25

粗粮:我们准备百公里加速突破 毫秒级然后就是 微秒级 最终 么秒级……………………[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WallE

WallE

6
2025-03-26 15:20

宗教品牌就是好,怎么说都有人信,虽然对于家用车而言继续提升加速确实意义不大,但从90到99,跟99到99.9再到99.99的难度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现在1s级继续往上提难度太大就说没意义了呗,真牛[笑着哭]

用户13xxx48 回复 03-26 17:59
斑马线上的路人就活该被撞死

呵呵

呵呵

6
2025-03-26 09:59

连车都不造的公司居然出来指点江山了 哈哈哈哈

大嘴余猴群吹牛技术遥遥领先 回复 03-26 11:35
买不起不是余总的问题,这么多年了,有没有认真工作,工资有没有上涨,自己多找找自己的原因,尊借价格才 150万,这么亲民的价格,还有人喷!真的是拖社会主义后腿!没钱可以贷款买!我们不收利息!

云随我飘 回复 03-26 10:51
那你造了啥?你现在不是也在指点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6
2025-03-26 10:03

安全才是回家最快速度

透出现象看本质 回复 03-26 13:08
这么多评论,兄弟是最实在的评论

胡豆

胡豆

6
2025-03-26 11:18

大家凭良心说话,零百加速真的有那么重要吗?够用就行了

用户10xxx65 回复 03-26 16:09
家用车10秒都可以接受。开惯了船一样的加速,换个运动模式非常难受。无论自己开还是载着家人,我都喜欢像开船一样开车

做人得厚道

做人得厚道

4
2025-03-26 16:36

家用7秒破百都性能过剩。真以为一堆鬼火少年在飙车吗?自己想刺激想提前投胎别拖别人下水。天天吹加速的小米,垃圾中的战斗机。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4
2025-03-26 12:09

这么快去投胎吗,5秒就够了

用户65xxx37

用户65xxx37

4
2025-03-26 11:38

加速太快,又是跑车造型,真的害死不少人。装逼犯死了就死了,关键是还连累别人。

青梅煮酒

青梅煮酒

4
2025-03-26 09:35

以前好像一说过2K屏幕没用,1080P的就够了,后来又用了,作为消费者不想做选择题,我们都要,既要动力又要防滑,通通都要[墨镜]

大嘴余猴群吹牛技术遥遥领先 回复 03-26 11:34
买不起不是余总的问题,这么多年了,有没有认真工作,工资有没有上涨,自己多找找自己的原因,尊借价格才 150万,这么亲民的价格,还有人喷!真的是拖社会主义后腿!没钱可以贷款买!我们不收利息!

青梅煮酒 回复 03-26 13:02
4秒加速的使劲开,也会飞升,关键在于驾驶的人

天才洁泥

天才洁泥

4
2025-03-26 14:02

猴子:我买猴车空间小,座位不舒服,跑在路上我都知道那里有石头,我不买加速跑速度不是亏了

用户14xxx45

用户14xxx45

4
2025-03-26 11:32

余大嘴,你太不了解中国文化了,有没有用都是次要的,说出去要有面子。金银首饰不能吃、不能喝,不保暖,但是戴出去给人看,有面子。米车百米加速就是比你快,讲出去有面子。

大嘴余猴群吹牛技术遥遥领先 回复 03-26 11:35
买不起不是余总的问题,这么多年了,有没有认真工作,工资有没有上涨,自己多找找自己的原因,尊借价格才 150万,这么亲民的价格,还有人喷!真的是拖社会主义后腿!没钱可以贷款买!我们不收利息!

Who is your daddy 回复 03-26 16:47
鼠七一条山寨组装货,开出去只有丢人

蔚蓝色的海np3p

蔚蓝色的海np3p

4
2025-03-26 09:40

实事求是,做车不是光靠噱头。。。实用安全是根本。

用户16xxx11

用户16xxx11

3
2025-03-26 11:54

速度是信仰,害人害己,营销害人

用户37xxx87

用户37xxx87

3
2025-03-26 12:26

不用这样说,家用车4秒够了,那些跑车1秒都行。但不要在公路整,在赛道随便搞都行…

Mr Chen

Mr Chen

3
2025-03-26 09:36

应该立法禁止车企对普通民用级的汽车上这么夸张的加速,或者提高这种零百加速赛车级别的驾照门槛。新手上路加零百加速两三秒的车子,真是把行人的生命当儿戏。

大嘴余猴群吹牛技术遥遥领先

大嘴余猴群吹牛技术遥遥领先

3
2025-03-26 11:56

买不起不是余总的问题,这么多年了,有没有认真工作,工资有没有上涨,自己多找找自己的原因,尊借价格才 150万,这么亲民的价格,还有人喷!真的是拖社会主义后腿!没钱可以贷款买!我们不收利息!

坚持更可胜

坚持更可胜

3
2025-03-26 11:18

看个人驾车习来买是最好的,我个人的性格稳定喜欢3-5秒加速到一百的就满足的了。如果是那种王八性格就买七到十秒加速到一百的就好了[得瑟][得瑟][得瑟]

大嘴余猴群吹牛技术遥遥领先

大嘴余猴群吹牛技术遥遥领先

3
2025-03-26 11:56

买不起不是余总的问题,这么多年了,有没有认真工作,工资有没有上涨,自己多找找自己的原因,尊借价格才 150万,这么亲民的价格,还有人喷!真的是拖社会主义后腿!没钱可以贷款买!我们不收利息!

柏拉图的癫狂

柏拉图的癫狂

3
2025-03-26 10:47

不中,窜天猴必须一秒上天![滑稽笑]太晚了,阎王爷不收!

湮灭

湮灭

3
2025-03-26 10:02

支持余总,抵制小米,爱国选华为,叛国选小米

用户10xxx17 回复 03-26 11:52
典型的搅屎棍

用户13xxx00 回复 03-26 11:46
你就是典型的米粉

N锤定音

N锤定音

3
2025-03-26 10:38

我家做不到的性能就是没有用的性能,就像我家的女秘书是多功能的一样,

朵略觅蜜咪咪幂 回复 03-26 10:41
电车时代很难吗?

用户77xxx56

用户77xxx56

2
2025-03-25 22:47

我的车8秒左右吧,一般上车就开节能,加速快开的累,市内哈

sony21cn

sony21cn

2
2025-03-26 15:29

su7ultra是发动机好才能做到的。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5-03-26 11:50

抖音上看到小米在公路上到处 飘 移

ι  s  h

ι s h

2
2025-03-26 15:59

菊花定义为汽车界始祖?

张洋洋

张洋洋

2
2025-03-26 14:23

从做手机就跟余总,确实是余大嘴,说过很多遥遥领先的道理[捂脸哭]

张洋洋

张洋洋

2
2025-03-26 14:11

余总,怎么说都有道理,就是要自圆其说最好,不要打脸。

平头哥的凝视

平头哥的凝视

2
2025-03-26 09:33

家用谁去买小米53万的版本?[哭笑不得]难道不是买个SUV或者MVP?定位不同而不是有没有用。。。。

烟云

烟云

2
2025-03-26 12:06

华为营销这方面“成也余大嘴,败也余大嘴”,拭目以待

用户17xxx14

用户17xxx14

2
2025-03-26 12:20

我就想问问哪一种悬挂好?

用户98xxx43

用户98xxx43

2
2025-03-26 09:52

大嘴巴,

用户13xxx88

用户13xxx88

2
2025-03-26 11:48

百公里加速对城市道路来说,5秒都已经妥妥够用。再快容易成为马路杀手。

卧听风雨

卧听风雨

2
2025-03-26 12:06

我觉得我的车6-7秒也够我用了

朵朵棉花~千層被

朵朵棉花~千層被

2
2025-03-26 08:55

又不是赛车、赛车是分秒必争的可以理解。家用车4秒都觉得太快了,家人安全为主。

丿V丶仔

丿V丶仔

2
2025-03-26 09:35

快可以,定位在市区,起码不能解锁运动模式和高速吧!不然事故太多了!

zmh

zmh

2
2025-03-26 12:15

可以不用不能没有

awing

awing

2
2025-03-26 14:57

只能怪小米定价太低,否则你把所有跑车都取消

用户13xxx50

用户13xxx50

2
2025-03-26 12:18

自己先有这个能力和实力做出来再来评判,外资豪华品牌上千万的性能车难道没有存在的意义吗

用户15xxx27

用户15xxx27

2
2025-03-26 11:38

F1方程式赛车是不能上公路的,都是用箱货拉到赛场上

messi

messi

2
2025-03-26 14:57

一个没车的供应商整天给车企定义[哭笑不得]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2
2025-03-26 16:31

没必要一股脑都做性能车,性能车市场就那么一点

故事的角色

故事的角色

2
2025-03-26 15:10

就像船夫哥一样?自己没做的时候说无人驾驶就是扯淡,一旦自己做了就……[doge][doge][doge][doge][doge]

洪峰 回复 03-26 17:43
现在的智能驾驶,除了验证车谁敢不承认自己的智能驾驶是L2,甭管他多牛L2就是辅助驾驶,就是到L4都是辅助驾驶,只有L5才是无人驾驶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2
2025-03-26 13:32

百米加速都要在下面加小字的公司,能找出一个营销点也是不简单!抵不住有粉丝买单啊!

漂流木

漂流木

2
2025-03-26 11:13

10秒零百不够用吗?为什么要3秒?有什么用?还不得等红绿灯?手机买999不够用吗?为什么要买7499?反正都是人人买的起的手机!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1
2025-03-26 16:32

我3.6t,真正油门全开时候屈指可数

围观智商税

围观智商税

1
2025-03-26 08:32

对!一小时后破五十就够用了!

__小     蓝__

__小 蓝__

1
2025-03-26 17:34

[静静吃瓜]哎,记住,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最圆的车轮毂,车载手机支架,一百多年人类都没发现的防嗮隔热镀膜,接下来除了核心没发现,将陆续,更圆更好更亮瞎眼的没发现给各位看官。。。。

合合子木

合合子木

1
2025-03-26 10:34

要这么说的话4.5秒完全够用了,根本不需要3秒。问题不是说用不用得到,而是需要有这个技术储备。

布兜&Yo~Yo~

布兜&Yo~Yo~

1
2025-03-26 10:10

3-5秒正常了,再快你想干啥?马路杀手?看看某粮的一帮鬼火搞死多少人,多少事故了!

用户13xxx36

用户13xxx36

1
2025-03-26 11:31

你怎么不说10秒就够用了,1.98秒我难道不知道踩慢一点????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1
2025-03-26 11:46

按个10多寸的电视在汽车上,电视售价可以达到1W,还是这些实在

大牛

大牛

1
2025-03-26 12:55

建议国家立法汽车内置限速仪,市区内限速100,上高速解开到140

踏雪无痕

踏雪无痕

1
2025-03-26 11:08

4g就够了,5g完全有点浪费了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1
2025-03-26 10:58

雷军说速度不仅是参数也是信仰!余承东说家用车不必追求加速过快三秒到五秒够用了!安全是最大的奢华到底谁说的对![大笑]

平头哥的凝视

平头哥的凝视

1
2025-03-26 09:31

3000块的发动机足以

PoY

PoY

1
2025-03-26 09:34

有的就是遥遥领先,没有的就是没必要

用户25xxx19

用户25xxx19

1
2025-03-26 16:13

好车不只是0到100的加速时间,100-200.200-300的时间也要有。只提前面那个就是忽略你的。

村长 回复 03-26 16:56
电车0到200区间的加速基本都比油车快,生活中160以上的速度基本用不到,如果用到,要不是下赛道要不就是违法,而生活中谁会开着家用车下赛道呢!

589999

589999

1
2025-03-26 11:39

8秒家用都可以

南波

南波

1
2025-03-26 10:54

正常家用车零百5到8秒就是非常好的起步提速了,再快不安全,特别是红绿灯起步太快不安全。

虎虎生威

虎虎生威

1
2025-03-26 11:41

他也说了5g也没用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

1
2025-03-26 14:53

又不是不能用慢的,有也可以不用关键时刻用啊

Who is your daddy

Who is your daddy

1
2025-03-26 16:48

雷偷偷宣传口号是速度就是信仰,其险恶用心昭然若揭,是想把中国年轻一代都毁了啊

乐吧

乐吧

1
2025-03-26 12:42

小米: 我这么努力的1.98秒,变成赛道车?家用车不合适?

菜叶

菜叶

1
2025-03-26 17:20

喜欢2秒突破世界壁的买小米就好了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1
2025-03-26 10:57

电动机500马力与300马力成本曲线相差不大,不像内燃机300马力比100马力就高上天去了,6缸8缸的还有冷却震动噪音问题。某粗粮标榜1500马力的策略,就是要造成成本很高、“物有所值”的错觉,冷静思考才会知道谁在浮夸,谁说实话。

VCc

VCc

1
2025-03-26 08:00

说的个蛋

唐伯虎点蚊香

唐伯虎点蚊香

1
2025-03-26 11:18

买个家用车偏偏要赛车的加速度,给你0.1秒速度破百你敢在红绿灯前用嘛?就是在高速上你都不一定敢用,那么要来干嘛?花这个冤枉钱干嘛?莫名其妙

生死疲勞

生死疲勞

1
2025-03-26 12:18

虽然百公里加速没啥用,但是我真没见过百万豪车用1.5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55xxx45

用户55xxx45

1
2025-03-26 11:34

猴说,我可以不用,你不能没有

奥特没有曼

奥特没有曼

1
2025-03-26 16:24

余大嘴比不过别人就说那个没意义,笑死了,有本事你造出来一样的,然后再说没意义

汪先生

汪先生

1
2025-03-26 11:17

百公里有6秒都足够用了

故事的角色

故事的角色

1
2025-03-26 15:08

百米加速?6/7秒完全够用……实际上也没几次用得上[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3xxx26

用户13xxx26

2025-03-26 12:26

我是不是可以说豪华没有任何意义了。难道20万的车还不够豪华????市场需求不一样。干嘛老喜欢踩压别人。什么玩意

墨墨

墨墨

2025-03-26 17:50

有没有用跟有没有能力是两回事 超高的性能意味着技术的强势

花年漫谈

花年漫谈

2025-03-26 13:04

雨田军团干他,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

毛毛聊科技

毛毛聊科技

科技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