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发作,因为医院没有原研的双氯芬酸钠缓释片了,DRG付费后医院没有原研药,只能

程昱聊养护 2024-12-29 01:55:45

痛风发作,因为医院没有原研的双氯芬酸钠缓释片了,DRG付费后医院没有原研药,只能吃那个仿制的! 连吃了三天,该痛还是痛! 都准备吃秋水仙碱或者激素了! 突然发现家里面还有几粒过期的原研双氯芬酸钠缓释片! 嘿嘿,我们医生自己知道其实过期药也没那么严重,自己吃不怕。 吃了一粒, 三个小时后不痛了! 唉! 现在社会都什么时代了?为什么还会出现这种一刀切的? 仿制药便宜是便宜了,但是起码得有效啊! 其实这个双氯芬酸钠是不是原研药呢?起码之前的药效果是真的好。

我现在长期吃别嘌醇加六味地黄丸。基本隔个两三天吃一次。能维持现状,痛风不发作。

早饭吃了第8个包子饱了,前面吃的都是假包子吗?止痛药效也是和剂量相关的。另外痛风光吃止痛药就等着出现各种并发症吧,不降尿酸会反复发作

止疼药这东西代谢很快,吃了三天仿制药不见效,证实了这个药确实没啥用。后边吃的过期药确实起到一定作用,但也不能除外三天来无法行走休息带来的作用。毕竟后边这片吃了三小时后才起效

1 阅读:9348

评论列表

夜泊枫桥

夜泊枫桥

33
2024-12-29 15:14

戴芬有用

無心 回复 12-29 20:46
戴芬也是进口的,快没了吧

华为为华 回复 無心 12-30 08:07
基本要没了,比泥沙还便宜你觉得厂家会

绝对善良

绝对善良

19
2024-12-29 21:16

突然发现从发帖到下面一堆回复治疗的痛风上压根没一个用治疗正确的药,还清一色的用止痛药。呵呵,真的没一个用对药的。[得瑟][得瑟][得瑟]

春意盎然 回复 01-02 15:17
我天天吃豆制品肉类海鲜也没复发

OpenGoal 回复 01-13 08:17
看似人间清醒,实则啪啪打脸[滑稽笑]

中原刺客

中原刺客

15
2024-12-30 03:06

只能上药店买高价药

短笛 回复 01-22 19:43
这样医保经费不就不紧张了嘛[滑稽笑]

玄空子

玄空子

13
2025-01-01 18:12

不要胡说,那些药是有非医生的砖家背书滴🐶

zgclsf

zgclsf

9
2024-12-30 06:50

痛风发作,可以先去打一针,然后尽快吃苯溴马隆,把尿酸排出去,再考虑吃非布司他。吃止痛药还不如打一针,一个小时就不痛了。

用户72xxx12 回复 01-03 00:00
苯溴马隆加几块钱的止痛药

天空之城 回复 01-24 19:25
门诊早在一年前就没有肌肉注射治疗了,要打针办住院

用户84xxx37

用户84xxx37

8
2024-12-29 17:00

应该是扶他林75g缓释片。痛风急性发作首推120g依托考昔片。

OpenGoal 回复 01-13 08:23
个人痛风10年体会,最好使的是乐松(洛索洛芬钠)60-120mg,这个起效快,效果明显,吃完了甚至能走着去上班。然后说安康信(依托考昔)120mg,起效慢,但持续时间长是优势,止疼效果上约等于乐松。至于布洛芬,双氯芬酸等效果都有限,只能略缓解一点。洛索洛芬钠目前集采版本,约等于芬必得。平时降尿酸高还是非布司他好

那兔 回复 01-02 20:21
120g,二两半,你是认真的?

drizzle

drizzle

8
2025-01-25 15:22

别嘌醇比非布司他副作用大不少吧

知行合一

知行合一

5
2024-12-30 08:17

吃完接着痛,越吃越痛

用户17xxx17

用户17xxx17

5
2025-01-03 09:39

双氯酚酸钠原研药是哪款

Gottmas 回复 01-31 03:44
戴芬和扶他林都是,扶他林是肠溶片,戴芬是双释放肠溶胶囊。一般来说戴芬根先进,更好一些。

Gottmas 回复 01-31 03:43
戴芬和扶他林都是,扶他林是肠溶片,戴芬实际双释放肠溶胶囊。戴芬根先进一些。

用户45xxx73

用户45xxx73

5
2025-01-16 11:58

就没人吃布洛芬吗?我发作吃一次,一个小时就不怎么痛了,

用户44xxx97

用户44xxx97

4
2024-12-30 12:41

止痛还是英太青效果好。不过治标不治本。最后关节损坏,后面有得吃苦头。还是要治本。

六郎阿兵

六郎阿兵

4
2025-01-02 02:49

drg都还没开始,即使开始实施也才一天的时间,所以该文章就是乱编的

用户15xxx07 回复 01-03 18:26
这跟DRG开不开始没啥关系,关键是集采早就开始了,我自己在医院都不开医院的药,我宁愿让美团在药店送来的原研药。

ABD7899 回复 01-13 09:16
是你那边还没开始吧?我这边DRG模式已经有一两年了

Zeus

Zeus

4
2025-01-01 09:34

医保局都说了,原研仿制一样

用户15xxx07 回复 01-03 18:23
他说是达到原研药60%效果就达标了,而且这还是拿去对比的那批,实际生产的效果更差,估计有没效果都不敢说

爱吃鱼的喵要减肥 回复 用户15xxx07 01-03 21:14
简直是拿病人开玩笑,虽然很理解医保集采的好处,但是不讲药效是会害死人的

阿林

阿林

4
2024-12-31 00:41

有点走向黑暗的感觉

借过一下

借过一下

4
2025-01-01 17:34

那个仿制的价格大概只有原版的十分之一吧,问题主要出在这

用户89xxx13

用户89xxx13

4
2025-01-22 21:18

不该是肾吗

了百了-

了百了-

4
2025-01-22 20:37

拿个例说事

龙飞舞

龙飞舞

3
2024-12-30 21:40

急性期秋水仙碱首选

德肯

德肯

2
2025-02-04 17:35

你知道血浆半衰期么?胡说八道个屁!

用户12xxx97

用户12xxx97

2
2024-12-31 19:09

别瞎编故事,没你这用法。

起落架爆胎

起落架爆胎

2
2025-01-09 08:23

这是药企在黑药品集采呢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2
2025-01-12 21:28

手疼剁手!脚疼剁脚!哪里疼就割哪里!一劳永逸[狗头]

用户11xxx66

用户11xxx66

2
2025-01-25 20:30

不就是扶他林吗,药店里有卖的

江湖

江湖

2
2025-01-30 09:45

降尿酸也反复发作。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4-12-31 18:51

又是一个迷信进口药的

7161889

7161889

2
2025-01-01 22:56

不要吃这个 这只是止痛药 不去根 中药4味药就可以治痛风

沙田柚 回复 01-02 11:38
痛风盲目吃中药小心肝肾直接报废,吃中药期间一定要定时检测肝肾指标,痛风本来就是代谢病,中药的毒素很强的

秋天的风

秋天的风

2
2025-01-18 13:20

我想知道这玩意原研药跟仿制药有什么区别?别谈副作用,整你吃你能吃几天。

harbor 回复 01-26 12:14
药效不行。

罗莎海

罗莎海

2
2024-12-29 11:50

哪家原研的 记得了 是芬必得那家么[哭笑不得] 十几年医院没了

小妮子 回复 12-29 19:13
扶他林是双氯芬酸钠,诺华的。芬必得是布洛芬缓释片,葛兰素史克的

hxqy 回复 小妮子 12-31 22:48
扶他林也是葛兰素史克的,之所以后来包装上印着诺华是因为诺华买了葛兰素史克的抗癌业务,把自己的疫苗业务卖给葛兰素史克,然后把自己的OTC业务和葛兰素史克的消费品业务合并成立合资公司,所以你能看到扶他林上有时印诺华有时印gsk

用户18xxx32

用户18xxx32

1
2024-12-29 22:02

你不配吃

杨sir

杨sir

1
2024-12-30 14:01

药店买呀

健康管理 回复 12-31 07:07
药不能除根,只有解决肝脏代谢能力才能除根

一一

一一

1
2025-01-13 09:16

小故事编的[滑稽笑]你确定不是之前的药起作用[滑稽笑]见过用国产和进口的[滑稽笑]开始各种哔哔国产的不是,实际进口的一个样。反正这东西心理作用大[滑稽笑]老医生都是20年前的经验~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1
2025-01-14 13:00

仿制药没有问题吧?只要是正规渠道的,都是治病的,没有你说的这么不堪吧?

harbor 回复 01-26 12:22
仿制药有些病可以用,有的真不行,就说阿奇吧,小儿支气管炎,希舒美连用三天,多数解决问题,国产的效果太差,要知道,呼吸道感染进程很快,很容易迁延到肺里,治疗就挺麻烦。现在我们这呼吸科的大夫都是开处方让院外购希舒美。

爱吃萝丝

爱吃萝丝

1
2025-01-23 19:24

国产的一样的啊,我买过两个牌子的国产的这个药,都是没问题的

陆初雪

陆初雪

1
2025-02-05 01:29

[静静吃瓜] 药店买不到止痛药了?[doge][doge]

程昱聊养护

程昱聊养护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