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说不会影响居住,是真的吗?

解忧大队来了 2024-08-27 11:53:38

物业说不会影响居住,是真的吗?

1 阅读:9194
评论列表
  • 豹炸 97
    2024-08-27 17:09

    虽然裂了,但用胶带粘了,不相信物业也要相信胶带

    點づ點 回复:
    拼夕夕9.9包邮(胶水)粘天粘地粘空气,比这胶带好用[doge]
    凡尘之外 回复:
    你要的胶带不是给你了吗[滑稽笑]
  • 2024-08-27 15:13

    物业说得一点没毛病,运气好的呢就是临时住所,运气不好的就变永久住所。确实不影响居住!

  • 2024-08-27 17:01

    不影响居住,但影响行人安全

    爱的魔力转圈圈 回复:
    有的,相关案例很多,物业一起连带责任
    淳朴的礼仪 回复:
    ……?
  • 2024-08-28 00:53

    底下那个专业角度让人捧腹,这种情况明显是保温层拉结点大面积松动脱开造成开裂,只能把外墙保温加装饰面扒了重做,明显的隐蔽验收敷衍了事

    李林 回复:
    房屋养老金呢?不拿来用
    爱的魔力转圈圈 回复:
    内墙保温很多年前就不做了,你退休很多年了吧?
  • 2024-08-27 19:49

    赖好用个AB胶!这也太敷衍了事了吧!

    爱的魔力转圈圈 回复:
    要定计划,搞采购,启动维修基金,墨迹半年,找办法把业主的维修基金池里的钱花光才行😂
  • 2024-08-27 18:46

    外墙开裂,一般确实是不影响居住的,但这玩意掉下去砸到人也不好,掉下去外墙黑一块也不好看啊。这物业心也太大了。

    用户10xxx22 回复:
    外墙面质保两年,外保温质保五年,过了质保期就是业主申请动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物业负有提示提醒责任,出事了业主和物业都担责。
    莫四爷 回复:
    看就是,都不用想,一般能这么裂开的肯定是外墙贴的保温层。不然南方楼哪有这么厚的外墙皮。
  • 2024-08-27 16:58

    很简单就解决了,每天买20块钱的瓜子,在楼下垂直5米范围内放上桌子,把瓜子放上面,1、把物业经理的老婆孩子叫到那里天天和他们聊天,2,写个牌子,上面写上物业公司的人员,你们辛苦了,我请你们吃瓜子

    无聊的人 回复:
    你以为物业不想修?修这个有油水的,只是业主不愿意出钱罢了
  • 2024-08-28 12:55

    我科普一下,外墙保温设计年限是25年。看你外墙还贴这种小砖,楼龄应该不小了(现在高层不让贴砖),差不多到设计年限了,及时没到25年,人家也是有偿维修(设计年限≠质保年限),可以让物业启动公共维修基金去处理这个问题

    奈何 回复:
    这不,房屋养老金马上就用上了
  • 2024-08-27 23:27

    这个物业也太不专业了嘛,用那个封口胶肯定不行啊,应该用502胶粘,那个肯定没得问题,502滴一滴都很粘的

  • 2024-08-27 19:50

    人家说没事,万一有事惹到谁身上那就算谁倒霉,谁让你们家里好好不住,非要去那里凑热闹。

  • 大叔 12
    2024-08-27 19:00

    是的,反正你横竖不是住

  • 2024-08-28 22:24

    我很想知道是哪个大聪明想到用胶带的

  • 2024-09-01 19:25

    如果砸到人 谁的责任 如果自己没有责任告诉物业了就得了 如果跟自己有点责任 最好告诉相关部门

  • 2024-08-27 20:28

    对于物业来说只要物业费有收到手,而又不死伤人!天塌下来了那都不是事[并不简单]

    Oo泡沫oO 回复:
    很多时候物业动用维修基金动到业主没人知道[哭笑不得]!记得我们小区就有过[哭笑不得]
    无聊的人 回复: Oo泡沫oO
    修这个有油水,业主要同意物业早就修了,
  • WJH 8
    2024-08-28 12:37

    建议用502吧,实在不行,吐口吐沫和点儿泥呼上去

  • 2024-08-28 14:42

    是的,胶带不要贴着墙拐角,拉直就够力了,初中物理,三角形是最稳定的结构

  • 2024-08-28 10:05

    主要相信胶带,多缠一些可能就好了

  • 2024-08-28 10:36

    修修补补又十年过去

  • 2024-08-28 09:28

    能粘天能粘地,中间还能粘空气‌。‌1 ‌能粘铁来能粘铜,称杆断了还能接‌。‌2 ‌能粘家里搓衣板,能粘小能粘大,能粘项链和手表,能粘手机大哥大,能粘火车不掉道,能粘外粘的铝锅不掉盖‌。

  • 已经做得不错了,如果胶带没粘住,你可以去投诉厂家。

  • 2024-08-28 00:37

    缝隙处贴上胶带就可以了,延伸到拐弯处的胶带都是多余的!

  • 2024-08-28 13:46

    应该用电器胶布,我们老板说的电工能用胶布粘住任何东西

  • 2024-08-27 21:58

    得用502,胶带粘不住的

  • 2024-08-28 21:57

    外墙面质保两年,外保温质保五年,过了质保期就是业主申请动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物业负有提示提醒责任,出事了业主和物业都担责。

  • 2024-08-28 15:07

    大聪明

  • 2024-08-30 11:03

    建议专家入住这栋楼的顶层,然后每天派人盯着,以防专家跑路[抠鼻]

  • 2024-08-29 09:44

    贴一圈透明胶再战50年。

  • 2024-08-30 19:14

    胶带[滑稽笑]

  • 2024-08-28 13:11

    外墙开裂,很有责任心的物业给了个 胶带(交代)

  • 2024-08-28 16:16

    干嘛不用502胶水?听说修修补补又可以住三年!

  • 2024-08-27 20:40

    这物业不专业,应该用520胶水这样才才牢固。

  • 2024-08-28 00:03

    得用502胶水!用胶带的话整栋楼多绕几圈才牢固!!![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 2024-08-28 09:29

    实在不行咱来点502

  • 2024-08-29 17:20

    这是高层,危险的很,底下路过的随时有生命危险。

  • 2024-08-28 09:56

    用从楼顶下吊篮,请两个小工钻孔打35的膨胀螺丝进去就行了,然后再和点砂浆抹好,现在的人怎么这么矫情

  • 2024-08-28 14:10

    是真的,只是胶带粘得不专业,起码也要打几个膨胀螺丝用绳子拉一下。

  • 2024-08-28 08:28

    那个可以粘天粘地粘空气的胶水,可以派上用场了!

  • 2024-08-28 01:53

    拉几大桶胶水来就可以了。几百万的房子非常安全

  • 2024-08-28 09:50

    这里再抠出个三室一厅

  • 2024-08-28 18:05

    那个说胶带拉直的不懂装懂,以我专业的水准看拉直了会有张力更不安全说蹦开就蹦开,还是这种更有粘合力,就是粘的太少了,让物业把整面墙都粘上问题就不大了。无非是18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 2024-08-28 12:21

    出问题就是胶带质量不行

  • 2024-08-28 14:03

    贴着透明胶,这个是侮辱

  • 2024-08-28 09:24

    不会影响物业老板住别墅,没毛病

  • 2024-08-27 21:21

    保温板?

  • 2024-08-28 09:01

    让物业到这个楼下办公

  • 2024-08-28 10:57

    呵呵不影响居住,但是楼下禁止走人

  • 2024-08-28 16:02

    这样不行的,抹点胶水在粘

  • 2024-08-28 18:16

    的确给交待了,胶带粘的,不过没粘结实!

  • 2024-08-28 10:21

    用胶带,是我没想过的方式[笑着哭]

  • 2024-08-28 16:58

    这个胶带不行啊 你得用502

  • 2024-08-28 20:01

    快点连系那个卖能粘吊车大臂的,你这个胶带不行

  • 2024-08-28 22:20

    应该用502

  • 2024-08-28 22:18

    好有道理[作揖][作揖][作揖]

  • 2024-08-28 22:32

    我希望物业给我们业主一个胶带

  • 2024-08-28 22:01

    影响居住应该不会,但是,会影响业主生命安全[抠鼻]

  • 2024-08-29 17:49

    这是来搞笑的吧,墙体裂了搞点透明胶带粘一下就好了?人才啊

  • 2024-08-29 16:33

    保温层

  • 2024-08-30 05:56

    卧槽,我见过比这牛逼的,打负一楼到五楼南面主墙体裂开下层半米的,整体楼层32层,房子刚建好还在做外墙,连夜在边上挖了一个十几米的坑贯混凝土,修修补补现在房子都住人了

  • 2024-08-30 08:58

    胶带粘的也太影响美观了吧,让人家看见,这小区不得丢死人啊!!

  • 2024-08-30 14:52

    危房

  • 2024-08-28 23:22

    搞不好地上18层直接搬到地下18层

  • 2024-08-29 14:52

    没事 放心 我设计院的[静静吃瓜]

  • kun 2
    2024-08-29 16:11

    只要还没倒就都能住

  • 2024-08-29 15:25

    良心负责任的物业,起码用封箱胶绑绑固定固定,剩下安不安全靠业主运气了。

  • 2024-08-28 23:22

    为什么不用502呢,怎么说也是能粘天,能粘地,还能粘空气

  • 2024-08-29 22:59

    这个其实不是大事,买点502胶水就行,就是网上那种航母都可以粘的

  • 2024-08-29 16:06

    几千块的手机,有个划痕都换新的,几百万的房子裂个缝,粘一下还接着住

  • 2024-08-29 15:53

    典型的死道友不死贫道

  • 2024-08-29 15:01

    这哪行啊!要用口香糖堵住

  • 2024-08-31 23:07

    用胶带太不专业!要用万能胶水,或者焊接胶水,或者铸工胶,或者免钉胶,淘宝多的是

  • 2024-09-01 23:15

    好歹也用502粘一下嘛?现在物业都这么不负责任的了吗?

  • 2024-08-31 15:02

    是真的,因为她不住那里

  • 2024-08-31 22:08

    对,胶带没贴对。

  • 2024-09-01 17:41

    胶带不如用胶水

  • 2024-09-02 17:46

    胶带粘不好,时间长了就老化了,还是用铁丝用得久

  • 2024-08-29 16:38

    用浆糊比你这没拉直的透明胶好多了,

  • 2024-08-29 23:15

    保温层确实不影响居住,但是如果脱落掉下去会砸死人的!

  • 2024-08-28 22:53

    确实没问题

  • 2024-08-29 23:03

    裂有点大,用橡皮筋扎一下吧

  • 2024-08-29 00:06

    高空抛物罪。

  • 2024-08-28 21:07

    让物业来在栋楼办公,让他们用行动告诉你不影响

  • 2024-08-29 17:16

    眼睛瞎吗 没看到有胶带

  • 2024-08-29 19:01

    这不是还没塌嘛,急个毛

  • 2024-08-28 23:05

    用502粘紧就行了

  • 2024-08-29 16:14

    这不都行透明胶粘上了嘛

  • 2024-08-29 23:11

    用透明胶粘一下就好了

  • 2024-08-29 12:22

    胶带?这是认真的么?

  • 2024-08-29 20:14

    当然不影响,它又不住

  • 2024-08-30 22:26

    没问题,都拿胶带拉住了,赶紧叫物业住进去

  • 2024-09-01 11:27

    让物业入住

  • 2024-09-01 20:35

    胶纸都能贴得上,能有什么问题

  • 2024-09-01 00:08

    怎么可能影响居住呢!开玩笑!只是影响生命而已!!!

  • 2024-08-31 18:19

    下面的路都要封了,还不影响居住,你让他签一份负全责协议书看他们敢不敢

  • 2024-08-31 15:23

    为什么不上斗音买胶水粘一下?

  • 2024-09-01 23:04

    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不影响物业居住,因为物业不住那

  • 2024-08-31 21:57

    买点胶水粘一下,又可以住三年

  • 2024-08-31 19:10

    想分离出去,也应有个交待呀

  • 2024-09-03 11:30

    不影响居住,但是砸到人了得赔钱

  • 2024-09-03 04:27

    我相信大脸哥

  • 2024-08-28 22:43

    不影响物业居住,因为人家又不在这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