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我是女司机,把燃油车卖掉换了新能源汽车后,终于明白大家讲的都是正确的。1、

我的奢华汽车控 2024-08-19 22:50:39

网友:我是女司机,把燃油车卖掉换了新能源汽车后,终于明白大家讲的都是正确的。

1、新能源车买来后,接着装上了充电桩,开电车跑起路来,一点也不心疼,一公里才花1毛钱,想开去哪就去哪,方便又省钱。

2、以前燃油车天天怕油价上涨,现在开电车再也不用担心油价涨钱,因为涨不涨价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了。

3、就现在用的电费钱三四个月,都不如原来开燃油车一个月的加油费高,算算这样下来一年也省不少钱,想想就美。

4、原来开燃油车,车内总有一种味,而且车身重,现在开电车就好了,这车子内的味也没了,车子开起来静悄悄地的,起步也很快。

5、最重要的一项就是保养也简单了,不再像燃油车那么麻烦,省时省钱又省力,方便又快捷。

6、现在朋友们好多人都买能源车,自己如果不开台能源车出去,就好像抬不起头样。

7、在没买新能源车之前,总是担心续航问题,觉得不如燃油车安全,现在想想原来的担心多余的。到处都是充电桩,出行规划好路线,这问题就解决了。

8、开着电车去大城市还不限号,它基本就是等于0排放,安全又环保。

9、听朋友说,现在买新能源车补贴可高了,政策真是越来越好,这样算算买电车要比开燃油车,划算多了。

10、关键是无论网上还是新闻上,都在宣传新能源是新技术,新科技,我觉得开着它特别有面子。

1 阅读:80384
评论列表
  • 2024-08-20 07:58

    锂电池这玩意活性是有条件的,锂电池的最佳工作温度是在20℃左右。当温度过低时,锂电池的容量和输出功率都会减少,从而降低使用效率;而当温度过高时,锂电池会发生过热现象,这会导致锂电池寿命的降低和安全性的降低。也就是说温度过低时你得给电池供热维持锂活性,过热时,你的给它降温,否则锂电池会发胀以致断电池内部线排而触发动力电池故障。这就需要一套高效的电池热管理系统。北方冬季冷,电池要供热维持锂活性,自然冬季耗电大且(太冷)效果不佳。高热天就需要给电池降温,不然过温真会导致锂电池膨胀,崩断线排有的爆燃也是不意外的。锂电池这玩意用个几年电池压差大要做电池均衡,压差过大时只能拆解电池,该给单体电池补电的补电,该放电的放电。

    菩提 回复:
    一看你就是个自做聪明的水军,BYD还是宁德时代等都是专业做电池的,他们不了解锂电池的特性么?你买辆电动汽车请专业人员把电池拆解了,就知道人家有没有电池管理系统。
    关于王者直接拉黑 回复: 菩提
    人家好像就是在普及知识,你找的哪门子急?
  • 2024-08-20 00:08

    电池污染,比汽油车污染更大

    Sonic 回复:
    拍脑子觉得吧?
    用户10xxx18 回复:
    污染,你有没有电瓶呀,要是有就全部给我帮你销毁,我不怕电瓶污染的。你知不知道一个小电动车的电瓶坏了都能买到五十一个,你却说等电瓶旧了就会污染[抠鼻]
  • D L M 144
    2024-08-19 23:35

    加一条,就是随时着火

    用户74xxx00 回复:
    随时着火这是优点,火越旺越是财富。电车被吹得万般好,我也不用。
    河上街阿涛 回复:
    你有数据吗?怎么证实新能源车的自燃率没有油车高?张嘴闭嘴指责别人,你家的家教就是这样的吗?
  • 2024-08-20 21:38

    讲真,电瓶车用起来便宜是国家政策支持,充电桩、低电价、优惠牌照、无养路费、免购置税等等;而且目前电的来源主要还是化石燃料,电池周期本身也有污染,环保成本非常高。

    Lq 回复:
    你知道现在开始提出省道也要收费的原因吗
    用户12xxx47 回复:
    不是电价低,是油费过高
  • 2024-08-20 06:20

    自费火化炉!

    相见不如怀念 回复:
    这个给又给她省钱了
    用户15xxx46 回复:
    戾气太重
  • 2024-08-20 07:17

    即然新能源汽车那么好,为什么买车国家还补助

    秋天心神 回复:
    反过来说,为什么要扶持,才能热卖。扶贫吗?
    D先森 回复:
    不要玷污新能源这三个字哈,说白了就是四个轮子+一堆🔋+冰箱沙发大彩电
  • 2024-08-20 11:43

    大姐,同等级电车比油车重多了,黑都不会黑

  • 2024-08-20 07:11

    最重要一点,进火葬场火花的钱都省了!

  • 2024-08-20 07:13

    就燃油车重这句就知道这人没有电车。

    用户10xxx30 回复:
    开起来感觉油车重点,电车加速快
  • 2024-08-24 11:15

    保险费高,维修成本高,自己短视,还来忽悠别人!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沧海一鼠 回复:
    小仙女不修车
    容止 回复: 沧海一鼠
    狗屁小仙女,就是一个电动车厂家的水军而已
  • 朱峰 53
    2024-08-20 17:01

    一年一万多公里的家庭,其实还是买油车最好。懂的自然懂

    用户14xxx22 回复:
    当你买了电车之后,你一年就不可能跑1万公里了。
    猎人 回复: 用户14xxx22
    买车就位了出行方便普通人上下班肯定是主要的,节假日出游呵呵除非没小孩,不然走不远,就是市区逛逛公园最多
  • 2024-08-24 14:12

    已经买了新能源就好好开,好好享受几年国家优惠!等到国家要治理充电桩隐患;收取电车养路费;充电电池回收处理费……就知道:其实现在开电车的都是在喝开燃油车人的血!

  • 各各 46
    2024-08-20 16:29

    发表这篇文章的人大力吹电车多么好应该是卖电车的或者是生产厂家的。

    心海oppa 回复:
    确实,连我个不开车的都看着着急,怕炸了
  • 2024-08-20 17:13

    买铁酸锂电池不容易燃烧。网上那些瞎bb的人你们闭嘴

    用户10xxx26 回复:
    铁锂和同质量三元锂电续行比是多少?傻逼
    用户10xxx69 回复:
    不容易燃烧和不会燃烧
  • 2024-08-20 07:31

    醒醒吧,就怕火化功能启用

  • 2024-08-30 18:14

    除非电池技术有突破,不然电车就是个过度,没必要吹,也没必要黑。他们就在城区里面上下班,通勤用一下。是很省钱。

  • 2024-08-21 21:47

    省下来的钱,都交保险了。钱不见得省几毛,却天天坐在定时炸弹上面[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 2024-08-22 08:41

    自从开上新能源车,时刻小心着屁股下面的电瓶不定时起火,把自己开车注意力不集中的毛病治好了。即当腿又治病,真是不错的选择!

  • 2024-08-20 18:23

    看着薅油车羊毛又嘚嘚瑟瑟的货就想给俩耳光!

  • 2024-08-25 23:04

    电车只适合十公里以内来回距离使用,油车最大的优点就是进加油站到加满油只花几分钟而已,电车你就慢慢等吧!

    美美 回复:
    东莞现在公交,滴滴,顺风车,网约车,货拉拉,全部都是电车了!加油站关了很多!
  • 津山 18
    2024-08-20 09:08

    弱弱问一句:充一次电得花多长时间??

    往事以驛 回复:
    油车到家酒喝了,睡醒了,电车还在高速抢充电枪[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津山 回复:
    跑一趟长途,不给自己找麻烦吗?!
  • 2024-08-20 18:09

    怎么证明你是女司机?什麼破车,车内还有味,充電桩你说装就装了?装逼吧

  • 2024-08-22 22:37

    我是插混,9万公里下来,平均百公里1.2升+16度。当然,很少跑高速,路远乘坐高铁。

    不叽明8081 回复:
    想买 启源a05插混,了解一下油耗,夏天开空调几个油?冬天开暖风几个油?谢谢
    t_boy2000 回复: 不叽明8081
    杂牌插混不了解,只知道比亚迪汉、海豹、秦,油电均衡油耗:低速4升,高速6升,短途纯电16度。
  • 2024-08-28 18:37

    30万电车,其实购车成本就22万,22万按机动车正常折旧率折旧,还有电池8万属于一次性直接预先投入的出行成本,衰竭到不合格后直接折旧到几千的,这个电池行驶几十万公里后报废也好,换电池也好,卖车也好,折算到出行成本就是0.3元/公里,加上电费,电车真正的出行成本是4毛一公里,而不是几分钱。就算是10万电车,电池占6万,开18万公里,也要0.3元加电费,而10万燃油车油耗低出行也就4毛5毛。所以电车油车其实出行成本差不多的。

  • 2024-08-23 09:58

    汽车是消耗品,但是还有保值一说,新能源车百样好为什么不保值,如果不是政策强制干预它在市场结果如何未知,就是一个割韭菜的机器

    壮歌 回复:
    现在是车就没有保值的
  • 杨凌 12
    2024-08-21 01:22

    一个新能源的水军绝对不会提车子的保险,也不会提高速电蹭蹭往下掉,不会在外提排队充电的时间和如果人走开了被人强行拔充电头导致没充上的悲剧,更不会提电价也分高低锋

  • Damon 11
    2024-08-23 07:35

    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电车一般能开几年?五六年?换一辆,二十多万,再过个五六年?人家油车还继续开着,真的省吗?

  • 周歌 11
    2024-08-24 16:57

    我就想知道,开个电车咋还开出了优越感,这个是咋来的[抠鼻],车对大多数人来说不就是个代步的吗?

  • 2024-08-20 07:16

    怕油钱上涨是因为你穷,我想要油钱涨到20元,或者30元一升,马路就不那么堵了

    用户16xxx12 回复:
    想的美,真要涨那么高,满地都是电车,更堵了!
    图坦卡蒙 回复:
    专家也是这么说的[哭笑不得]
  • 2024-08-30 19:17

    电车跑高速真是提心吊胆的,冬天夏天都不敢开空调,在高速服务区充电,真是很着罪,冬天冷夏天热!

    东北大咖 回复:
    你肯定没用过电车,而是人云亦云。电车冬天开暖风确实下电快,但是夏天开空调基本可以忽略。
    零星的雨88 回复:
    跑的是真快!而不是跑不快!
  • 2024-11-02 07:46

    放屁,你咋不说保险费有多少

  • 2024-08-20 18:25

    我们小区电车车主和油车车主为了电动车在地下车库充电是否易燃,相互怼起来了。

    冷雨夜 回复:
    [滑稽笑][滑稽笑]不需要争啊,让电车车主签协议,要是电车充电造成的火灾一切损失由他们买单就好
  • 2024-08-20 18:41

    你喜欢就好

  • 2024-08-23 17:02

    从你说的第九条就可以看出你根本就没有电动车,你就是个大忽悠!

  • 2024-09-10 09:03

    新能源车不但省油,而且很🔥 关键时候连火化费都省了[开怀大笑]

  • 2024-08-20 17:17

    我买了电动车后唯一后悔的就是没把我的那辆油车拿去置换,留给我老爸开了,老爸天天说费油,当初置换2万块,再花一万给他买辆面包车,比现在的油车用途还大点

    用户14xxx51 回复:
    直接去置换一个面包,或者卖了二手,再买一辆面包
  • 2024-08-20 20:46

    自燃的时候把相邻的车给引燃了,一夜回到解放前。希望你还能这么想

    用户98xxx83 回复:
    不怕,电车现在通常200万第三者起,反倒怕油车起火,因为油车的第三者并不高
  • 2024-08-22 10:43

    油车开七八年也可以卖掉,电车开七八只能报废

  • 2024-08-23 19:24

    忽必烈后代忽B咧咧

  • 2024-08-26 15:20

    你是没受过三更半夜去排队等充电桩的苦[狗头][狗头][狗头]

  • 2024-10-07 10:30

    国庆节高速上,那些龟速行驶的都是纯电车,踩着90左右的速度不敢快。亲眼看到一个纯电超车的时候牛逼轰轰,跑一百米就降速,老子油车踩到130,他连我尾灯都看不到。因为他不敢比,一比就要进去充电了[doge][doge][doge]

    零星的雨88 回复:
    不是不比,而是买了新能源后,变扣了!不愿意把钱多花到车上!同级别油车的提速和新能源没法比!差距太大!
    用户10xxx16 回复: 零星的雨88
    开什么玩笑,还变扣,本身电车速度越快掉电就越快,纯电标400公里,如果是120的时速,估计能不能跑到300公里都是个问题
  • 2024-08-30 13:38

    究竟是电车好还是燃油车好,骑驴看唱本,十年后走着瞧!不过提醒一下:燃油车己有上百年历史了。

  • 2024-08-20 21:41

    废话,开网约车的肯定是电车划算啊,你要是上下班一天开不了10公里,那也没划算多少

  • 2024-08-20 20:01

    一公里1毛钱?说明你没充电桩,甚至没电车。

  • 2024-08-25 10:34

    有油车的,再买个小电驴。短途开小电驴,长途开油车。完美。

    心痕 回复:
    合理
  • 2024-08-27 10:59

    真可笑,车内味道和油电有什么关系?

  • 2024-09-15 01:53

    要不说说保费怎么算?

  • 2024-08-23 14:25

    我朋友开了新能源车一年头发掉了一大半,上个月又买了台红旗燃油车

    用户14xxx28 回复:
    电车辐射大不知不觉会至癌。
    灿烂的星空 回复:
    该掉头发时候骑自行车也得掉
  • 2024-08-21 06:40

    现在油车把养路费,各种城市税都加油时被收一次。没油车后这块税哪儿来?现在开电车知足吧。

    超米果人的凉 回复:
    国家为什么对电车补贴,为什么免税,等着,充电桩暴涨价,再看看
    用户98xxx83 回复: 超米果人的凉
    你等着吧,中国对电车补贴远没有外国补贴多
  • 2024-08-20 18:52

    我们车群里家里有保时捷法拉利的大哥多了去了他们现在基本都爱开电车油车全在家里吃灰。

  • 2024-08-23 09:14

    是啊,多花一二十万买新能源车,就是为了省那几毛油钱…

  • 2024-08-23 00:30

    等电车销量停止增长,就会开始油电同权了。不然没人缴税了路怎么修

  • 2024-08-23 11:35

    我是小白,想了解一下电动车的保险和燃油车一样吗?电动车电池用多久要换了?用久后要换电池好还是换辆车好?

  • 2024-08-24 05:55

    燃油车比电动车车身重?这屁放的响亮

  • 2024-08-23 08:35

    着火了怎么办?

  • 2024-08-23 11:22

    电瓶车在市内开还是很不错的,中远途就算了吧

  • 2024-08-23 09:02

    开油车的为开电车的出了养路费和其它费用,不然还真没那么大的差别。

  • 2024-08-24 08:07

    换电池的时候你就知道平时省下的钱太少了

  • 2024-08-23 13:41

    给个渠道,有钱一起赚

  • 2024-08-24 08:21

    新能源就怕自燃?很难逃生。

  • 2024-08-25 08:41

    你开电池车,人地开你

  • 2024-08-25 16:33

    开电车还能想去那就去那,这牛逼吹的

  • 2024-08-25 09:54

    女人把燃油车换成电车,多花多少钱?这些钱可以让你加多少年的油[微笑][微笑][微笑]

  • 2024-08-26 01:21

    开新能源车,去停车场停车都有打折

    猎人 回复:
    😃地下停车场贵不能进,去旁边露天的便宜对吗
  • 2024-08-30 18:52

    还有一点没说可能还没尝试过,就是燃烧的速度也比油车快,一烧起来就不要逃了,电话后事安排好

  • 2024-09-03 11:23

    10月1日到了,开上高速试一下

  • 2024-09-10 02:12

    五年,最好的电池也就五年,再多就呵呵了。

  • 2024-09-13 12:28

    市区还好,电车有一定的优势,适合日常用车…但是经常高速肯定油车首选,高速上龟速的绝大多数都是电车…比三大妈还慢

  • 2024-10-12 16:19

    一毛钱公里,确实谁也不心疼。换电池多少钱???

  • 2024-08-31 23:12

    开电车的都应该劝别人买油车,要是都买电车了,那电钱是不是会上涨?充电桩是不是更难抢?油里面的养路费是不是要加到电车身上?现在绿牌享受的权利是不是都没了?所以那些开着电车劝别人换电车的都是大傻子。

    超米果人的凉 回复:
    有道理的
  • 2024-09-11 17:39

    你还很有可能免了火化费

  • 2024-09-11 10:11

    无所谓,我从来都是公交出行

  • 2024-09-11 21:59

    现在的电气化程度太高了。至少应该保持开门是机械的,有危险可以开车门逃跑!要是电瓶烧起来,电子元件损坏,开不了门,就悲剧了!

  • 2024-09-10 19:26

    心疼的时候还末到

  • 2024-09-11 08:56

    还想开去哪就去哪,你去可可西里无人区试试,油车都不敢这么说

  • 2024-09-12 01:55

    又割了一波你的韭菜

  • 2024-09-13 10:17

    天天坐在炸药包上,舒服吗?

  • 2024-09-16 22:44

    年保险8000元,新车30万一年后只值15万,起火逃生只有几秒,油车起火逃生分钟以上, 电动汽车是个移动火药库,请珍惜生命,远离火烛车。

  • 2024-09-15 14:59

    11呢?烧了?

  • 2024-09-16 11:29

    快十一了 期待你开着新能源出去旅游[墨镜]

  • 2024-09-16 19:53

    无下限

  • 2024-09-17 07:11

    9、听朋友说,现在买新能源车补贴可高了,政策真是越来越好,这样算算买电车要比开燃油车,划算多了。,开篇你不都已经买了么?咋还听说呢?你没享受到?

  • 2024-09-17 05:08

    这个煞笔,是人吗?

  • 2024-09-17 10:58

    业主在讨论小区地下车库是否能不能停四轮电瓶车

  • 2024-09-18 10:14

    新能源是趋势,但是容易自燃和自燃后几乎没法挽救这个现实也是确实存在。事物的发展需要一个过程,正视问题才能解决问题,客观看待科技进步,会越来越好的。

  • 2024-09-18 02:14

    我想知道的是,发一篇这种东西能收多少钱[滑稽笑]

  • 2024-09-19 21:29

    脑残,水军

  • 2024-09-21 10:39

    严重怀疑你没有车。

  • 2024-09-22 04:09

    在外面充电一度电1块多费用和油车也差不了多少了

  • 2024-09-24 06:52

    原先担心电够不够用,现在还担心什么时候自燃,还是油车吧

  • 2024-09-23 08:54

    就是以前小孩子的玩具车

  • 2024-09-28 06:20

    几分钱一公里和近一块钱一公里的差别

  • 2024-09-30 08:30

    一堆的电池车,出事了,变成炸弹。不限号只是暂时,多了交通大堵,你看限不限

  • 2024-10-03 19:34

    电车企业为何净利润率低?水费多啊

  • 2024-10-05 09:17

    现在发现电车高速大部分龟速,和三大妈没什么分别

  • 2024-10-09 13:10

    开新能源汽车又有自动火化功能,自燃还能上烈士!

  • 2024-10-14 09:34

    只知其表面,却不知其内在,当你遇到特殊情况时你会焦头烂额

  • 2024-10-14 12:13

    竟然说燃油车车身比电池车重的,就一看就是没有买车纯胡说八道的欺骗软文。

  • 2024-09-14 00:10

    国人们,美日欧为啥成打压我国电动汽车?????不能敌人带节奏!!!!!电动车真的好!!!!!

    超米果人的凉 回复:
    为什么,56年代,外国都不用电车
  • 2024-09-17 18:15

    我才换的油车,听你这么说,难道我换错了?应该换电车么?我纠结了好久才决定买的油车!

    超米果人的凉 回复:
    你没有买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