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真多,这应该是内部专业人士!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中国能否独善其身?#天天

望远镜评论 2024-08-15 21:36:38

懂得真多,这应该是内部专业人士!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中国能否独善其身?

#天天说正能量# ​​​

5 阅读:6011
评论列表
  • 涂强 90
    2024-08-16 10:35

    首先,报价跟成本是两回事。其次,和平状态跟战争状态也是两回事。我们不想挑起战争,我们也不怕战争!如果战争真的来了,你是没有心情去考虑一发子弹多少钱这种事情的。打赢了,别人的也是你的,打输了,你省下再多钱都要给别人!

    奔波儿灞 回复:
    对✔,前车之鉴带清还没吸取到教训,
    用户16xxx18 回复:
    没毛病,真正开战了,武器单位就不以钱来衡量,而是以资源来计数了
  • 虹燊 71
    2024-08-16 11:20

    中国必将崛起!从胜利走向胜利[加油]

    奔波儿灞 回复:
    70多年前又不是没打过,那时候你太爷爷辈穷的叮当响都敢打,现在你有房有车好吃好喝不敢打了?[抠鼻][抠鼻]
    种花家的秃兔子 回复: 奔波儿灞
    最好是和美国一样,你们打吧,我卖物资挣钱
  • 豆豆 70
    2024-08-16 11:14

    看起来懂的很多,实际上狗屁不懂

    浮生若梦 回复:
    二战的时候美国开始也没下场,到处卖军火。
    幽云田舍郎 回复: 浮生若梦
    对,他们卖的是废钢和石油,七七事变日军用的油都是从美国买的
  • 2024-08-17 17:16

    这个见识也差点事。真打起来s3,中国会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国家甚至是倒向哪边那边获胜。冷战里美苏对抗二十多年没分胜负,但在对越自卫反击战后,胜利的天平迅速倒向西方阵营,十年多年苏联就解体了就是明显例子。这次的俄乌战争,中国一直保持中立,而美西方一直在把中国往俄方推,他们就不明白一旦中国倒向俄方,他们面临的就不是现在这种状态了,而是上千万的空中小摩托。从塞尔维亚发射的空中小摩托足够把米兰,罗马,那不勒斯,柏林,法兰克福,巴黎炸平。就西方那个基建能力,十年也恢复不了。

    用户10xxx34 回复:
    关键是咱家拥有比二战老美相对优势还变态的工业能力,把咱家推向俄罗斯一边就像二战日本偷袭珍珠港一样愚蠢
    南有乔木 回复:
    二战德国也配和现代中国比?德国有我们的人力,工业生产力,战略纵深?说难听点一旦开打俄罗斯只能当我们的“意大利”,但是俄罗斯再废也比意大利强的多,起码单挑整个欧盟不会输。美国现在的盟友除了拉后腿屁用没有,日本老龄化严重,又被美国搞了几十年娘化宣传,最大的作用就是整个变物资仓库。南朝鲜能拖住朝鲜就算对得起它爹了。欧洲没有美国支援能拖住俄罗斯就不错了,印度的德行谁都知道,指望他们不如指望蜥蜴三嫂。东南亚一群废物,但凡有出息也不会靠伪娘,黄,赌,毒,电诈讨生活。中东有以色列一天就统合不了。这样的国际局势,谁敢把中国当德国看待就是脑子有问题。
  • 2024-08-17 10:18

    前期绝不下场,做生意发战争财,最后收割。[滑稽笑]

    fly 回复:
    这篇文章就是狗屁,算术都不会的人写的。
    不烦汉服体验店 回复:
    事实上也挺难的,西方阵营怎么打?咱们不会主动开战的,在我国周边打?西方阵营加一起也打不赢。
  • 2024-08-17 16:14

    怎么说呢,这个假设就不成立,中国不参加,s3就组织不起来。有没有发现很奇怪的一件事,只要世界上其他地方变热点了,老美就会打电话给中国国防部:哥们不要误判。但是别的地方凉一点的时候,老美就会左右横跳说:来打我呀。其实就是中美之间的默契,这两个点不能同时热,热了就容易s3

    乌贼无骨 回复:
    因为真跟兔子动手,霉国佬不管输赢,它的霸权都一定会解体。霉国佬理想中的计划,是再打一次乌克兰模式的代理人战争。代理人被打烂了没关系,只要中国周边变成战区,海运中断,经济必然重创。老霉手里的牌还是很多的,日韩这种殖民地它们没得选,蛙蛙更是主动想当炮灰,我毫不怀疑只要霉国敢明确表态,蛙蛙一定敢建国。
    桐桐 回复: 乌贼无骨
    蛙蛙一喊建国,大美丽不管愿不愿意,也一定要下场,不然中国能趁机把东亚和东南亚也犁一遍!只要大美丽下场,欧洲就能弃他而去,霸权也就解体了……所以,蛙蛙就是叫的再凶,大美丽也不会让他独立!
  • cflws 30
    2024-08-17 09:02

    你要知道 工业意味着产能。知道吗。打仗最需要工业,全世界工业谁最强?这都不知道底层逻辑。就算s3开打 也是我们赚的最多

    燕赤龙 回复: 驻倭华军
    你要么先看看老美自家的石油储量是多少吧[墨镜]中国没实力?只是要脸罢了。最重要的一点是,自家的东西先囤着,实在没有的时候才用,平时能买能抢就不用自己的[抠鼻]真当“中国地大物博”只是地理教材上的一句漂亮话啊?有些东西相对少也是看相对谁
    驻倭华军 回复:
    别人有这个实力去抢。
  • xbyf 26
    2024-08-18 16:22

    无人机管够,导弹管饱,天上飞的有北斗,地下跑的有机器狗!我们要出手,上午开战,中午招降,下午签协议。就是这么牛!

  • 2024-08-16 10:59

    战争真打起来的话,各种弹药武器装备流水线大量生产后价格肯定会降低很多,不会贵的那么夸张

    徐长卿 回复:
    就那些子弹,动不动说几千一颗,瞎扯呢。在国企大批量生产就只有材料和人工成本了。机械化生产,你觉得一分钟能出多少子弹?
  • 2024-08-18 09:40

    s3开了,我就说,是个中国人有忍得住开疆辟土的诱惑的?

    追风少年 回复:
    拿下东南亚和远东,彻底解决粮食危机
  • 2024-08-17 21:07

    瞎扯,第一条就没写对。世界最大工业国不能做军火生意?就现在说的那几个战争区域,哪个生产成本不比中国高,放着物美价廉量大管饱的中国产武器不买非得折腾自己生产?你产线还没扩建完人家用从中国采购的武器都打到你首都了。

  • 2024-08-18 12:25

    隔岸观火,买定离手,突发奇兵,雷霆万钧,摧枯拉朽,天下归中

  • 2024-08-16 12:38

    第一条就瞎写,纸上谈兵,二战美国前期没下场,发战争财,后期下场收割

    海风椰影 回复:
    眼瞎,二战没爆发前,美国就已经大规模经济援助纳粹,日本入侵中国前期,也是美国背后大规模经济支持日本。
    翩然纷飞 回复: 海风椰影
    你说了半天不还是没下场
  • 2024-08-17 10:36

    不可能,中国必然会被或者主动,或者被动卷入战争。中国不参加,那么,世界大战这个词都叫不起来。

  • 2024-08-18 07:45

    美国真正走出大萧条是靠二战,这我赞同!

  • 2024-08-18 23:18

    都不用S3那么复杂,我们现在就已经在跟老美拼韧性了,看谁坚持不住自己下场,打一场至少得有战役级以上规模的战争。而且不用纠结,谁打谁输。这个输可不指的是这场战争,都是中美两国的战略竞争。所以美国人才一直调动“盟友”对我们进行挑衅,却在自己的纠纷当中保持克制

  • 2024-08-17 16:22

    一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财富烧在本土?

  • 2024-08-18 07:44

    出口军火

  • 2024-08-19 09:07

    美国不下场中国也不会跟,否则就是搞几个棋子国家来消耗中国,美国一、二战就是这样搞包括现在的俄乌战争,即便俄罗斯险胜还会有波兰等国跳出来继续消耗俄罗斯。

  • 2024-08-16 10:12

    纯放屁,你的数据哪来的?

  • 2024-08-16 13:12

    条约是拿来撕毁的

  • 2024-08-18 15:44

    打赢了,全世界给你买单,打输了,第二个甲午大清。

    Kangaroo 回复:
    你以为是以前啊,现在我们可以掀桌子,重启地球文明,不会再成为第二个大清,要完大家一起完。
  • 2024-08-17 20:38

    都踏马造军火。两边都卖。[抠鼻]不管最后谁输赢,都稳赚不赔。煞笔那时候不转产。

  • 2024-08-16 10:21

    搞得好像玩策略游戏一样,把别人都当NPC呢,美国要下场,一定会拉着中国下场,这也是国家实力决定的

    小月月不乖 回复:
    ?美国没那能力,除非上来就开核。。
  • 2024-08-18 08:38

    真打起来大部分国家都需要买军火而不是自己造。另外价格都离谱。按他的价格欧美这3年援助的钱还不够乌克兰一个月的军火。

  • 2024-08-18 14:26

    胡扯八道。只要有需求,还怕没货币?二战时期的大漂亮是怎么发财的?狗屁不懂又喜欢胡扯。

  • 2024-08-18 08:39

    中美不同时下场,就不算s3 ,顶多是菜鸡乱啄罢了

  • 2024-08-17 23:03

    专业个毛,他们造的出武器不?别说打仗,就是和平时期都造不出。

  • 2024-08-17 21:44

    美分吧?没有一点经济基础

  • 2024-08-18 13:59

    其它都对,就是股市[裂开]?股市涨跌跟任何东西都没关系,就是纯纯的收割韭菜!!!!

  • 2024-08-19 06:22

    美国也可以产能全开的,看问题不能刻舟求剑

  • 2024-09-12 07:35

    有一点不对,对于武器全能自产的国家,战时生产线一开,售价就没有意义了,它就只是一堆材料加少许人工。只有武器全靠买的国家,才需要真金白银的花那么多钱,而且你急要,卖家多半还要涨价狠割你一刀。打仗打的就是资源和生产力,这就是印度虽然体量大,但没人看得起的原因,大战一起,别说导弹战机了,就是子弹炮弹,它都撑不了几个星期,到时候印度人就算肯吃土省钱去买,这么大的量都没几个国家供的起,这一点看二毛就知道了。

  • 2024-08-17 12:57

    内部专业汉奸???

  • 2024-08-16 10:18

    科技引领是关键,加强科技储备。也许一个非主流的突破,关键时刻都是一条发展道路。

  • 2024-08-17 18:34

    小编哪来的自信中国不卷入战争,三战必然围绕中美俄展开,那一天来临,中美俄国土都会被炸弹犁地,所谓战略轰炸不会放过任何有价值的目标,三战之后必然形成新的世界秩序

  • 2024-08-20 06:24

    一拳打得百拳开,能战方能止战,中国已经和平发展四十多年了,是该亮剑的时候了

  • 2024-09-19 10:57

    晋西北说的是山西吗?

  • 2024-08-16 10:43

    在解决核威胁这个问题之前,3战是打不起来的,只会是局部战争

  • 2024-08-17 14:01

    打就往农村跑

  • 2024-08-17 13:46

    还45年以来最大乱局,乱你大爷,51年比现在乱不乱?90年比现在乱不乱?

  • 2024-08-17 18:34

    小编哪来的自信中国不卷入战争,三战必然围绕中美俄展开,那一天来临,中美俄国土都会被炸弹犁地,所谓战略轰炸不会放过任何有价值的目标,三战之后必然形成新的世界秩序

  • 2024-08-19 11:55

    西方喜欢制造对手,只要骨子里对你不满意,总是有有意无意的折磨你,但是有一点就是好,把你搞伏了也许你是他们当中有点距离的一员

  • 2024-08-18 08:37

    搭眼一看又是西方经济学那一套

  • 2024-08-18 09:58

    战争就是财富转移的最极端的方法了。

  • 2024-08-19 06:56

    打仗?哈哈,

  • 2024-08-19 12:49

    胡说八道

  • 2024-08-19 07:41

    所以我们一定要打赢S3

  • 2024-08-20 08:07

    真懂和真不懂的不吭声,只有半吊子天天吹牛逼

  • 2024-08-26 12:06

    常规战争估计会坐收渔利,核战了,全世界一起玩完。这个世界没有美国了,那么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同理没有俄罗斯没有中国了那么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 2024-08-16 17:02

    这种引经据典的观点有马谡的潜质

  • 2024-08-19 12:57

    就一个美国就说错了,二战时候美国一直就是隔岸观火作壁上观,悄咪咪的发战争财。如果不是小日子偷袭珍珠港打了美国脸,他们绝对不会下场。马歇尔计划就是最好的证明。

    奔波儿灞 回复:
    小日本不偷袭珍珠港,老美也会下场收割,只是时间会晚点而已,不下场怎么抢果实?老美不下场抢果子苏联就是霸主了
    众生 回复:
    先统一了再说吧
  • 2024-08-16 19:25

    请参照前两次

  • 2024-08-17 18:48

    煞笔玩意,兔子不动手,现在哪个敢来撩拨老虎的胡须?唯一一个只能是鹰酱,问题是鹰酱陆地上是兔子的对手?所以只要兔子自己不发疯,没人能教兔子做事!

    beidarp 回复:
    汪都护已经登场了
  • 2024-08-17 21:51

    不好战但也不能忘战!

  • Dean 2
    2024-08-17 18:11

    我一个月几千块,关我屁事

  • 2024-08-18 07:27

    只要是世界大战,中国就不可能独善其身。美俄一定会拉中国下场

  • 2024-08-18 20:05

    别的不说,这丫数学绝对文盲看门大爷教的……

  • 2024-08-19 19:06

    什么时候

  • 2024-08-20 00:51

    嘿嘿,阳谋是无解的,阴谋诡计玩多了会翻车的[狗头][狗头][狗头]

  • 好赞👍👍👍👍👍👍👍👍👍👍👍

  • 2024-08-18 11:15

    打起来的时候那些弹药跟人命都只是消耗品。成本降低十倍不止。不过先苟着是对的

  • 2024-08-19 08:07

    不下场怎么收回台湾

  • 2024-08-19 03:10

    有脑子的都知道,中国不会下场。既然中国不下场,那还能叫世界大战??

  • 中美不下场…别的国家小打小闹配叫S3吗?中美一旦下场,对手只可能是彼此,别的国家不配

  • 2024-08-19 17:01

    以现有的财富你舍不得打出去,拒敌于国门之外,难道等到列强打进来再野蛮的收割你一遍你才没话说?

  • 2024-08-21 06:54

    估计不能

  • 2024-08-26 08:49

    参考二战的美国,前期不参与,两边卖物资,自身加紧国防建设

  • 2024-08-26 17:32

    中东不含亚洲部分?地理概念都不对,还来瞎扯。

  • 2024-08-25 12:14

    专业不专业我不知道,但数学肯定不好

  • 2024-09-01 18:10

  • 2024-09-04 13:50

    专业个der啊。听到东风31一个要十亿美金就没往后看了

  • 2024-09-07 08:30

    前提是我们周边一定要稳,谁不听话就要打屁屁

  • 2024-09-09 19:17

    从一开始扣子就系歪了,真打起来,各国财富都会涌向没有战乱的东大,所有的战争物资也要仰赖我们的制造能力,别说运不过去,挂着五星红旗的运输船谁也不敢攻击,因为都想买炮弹,买物资,我们就像二战时的美国一样,卖一卖,换一换,援一援,无数利益到手

  • 2024-09-10 21:31

    小编数学没学好啊

  • 2024-09-20 00:50

    纠正一下,东风41洲际导弹才一亿美元一枚,东风31应该没那么贵,网上查不到东风31的价格,因为没卖过

  • 2024-08-20 02:45

    龙哥不下场,你管这叫世界大战?龙哥下场,这世界还有几个国家敢动?

  • 2024-08-17 18:58

    看看二战美国是怎么发达的?

  • 2024-08-17 21:39

    一句没有谁是靠打仗致富的!就看清楚了你和美国人的差距!

  • 2024-08-17 19:20

    收复台湾,核平日本

  • 2024-08-17 23:42

    全是扯淡,看看俄国就知道发动战争是个什么鸟样

  • 2024-08-19 15:11

    一枚鹰击7000万,一枚东风31,10亿美金,不信

  • 2024-08-18 15:34

    意思是该轮到我们国家发点财了

  • 2024-08-19 05:03

    逻辑混乱,即说战争发不财,又说战争能够发财,

  • 2024-08-19 06:04

    爱国是好的。只是很多人误判了自己的实力 就说这么多了

  • 2024-08-18 03:16

    1130一分钟20万是怎么算出来的?

    beidarp 回复:
    备蛋2560,2000*2560=5120000,只能哆嗦15秒,500万没了
  • 2024-08-20 00:28

    又是一个怯战分子!

  • 2024-08-18 21:18

    没人躲得过

  • 2024-08-19 01:21

    美国就是打仗打富裕的

  • 2024-08-21 00:22

    其实我想说一句,对外售价和自己制造的成本价好像不一样。。。。

  • 2024-08-19 19:42

    看似有理,其实一文不值。

  • 2024-08-20 16:59

    看了开头就不想看,什么垃圾文章??打仗就不需要工业产品了,老百姓衣食住行不需要了??世界大战了,世界各国更需要中国的工业产品,来维持老百姓基本生活吧!至于正想说各国把钱用完生产武器,前提是有几个国家可以自产自足生产武器???到时候还不是谁的工业能力强,谁就能生产更多的武器!和美国崛起的路线一样,只要中国保持不下场,谁也不敢主动拉中国下场,这该死的工业产值转化成战时生产,世界上哪个国家也耗不起!!所以世界怎么打,他也需要中国生产的工业产品,更需要中国生产武器!!

  • 2024-08-21 12:46

    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有一点豆腐脑必须是咸的!

  • 2024-08-21 22:06

    没关系,那就灭国。世界上有好几个楼兰呢

  • 2024-09-01 04:29

    哪来的智障玩意,把卖价当成本算?

  • 2024-09-16 21:40

    反正也要入局 顺手灭了日本吧

  • 2024-08-26 15:38

    S3咋样不知道,我知道S4的样子:两边各拿着木棍树枝对殴,就是一场国与国的战争!知道对面小日子过的不错它们的战国时代不?就那样!还想着发战争财?呵呵

  • 2024-08-16 13:05

    都战争,没订单了我还进口原材料?

    好久不见 回复:
    一旦打起来各方都缺物资,只能找我们买,所以我们产能还会更加多,另外其他国家为了短期筹措军费也只能卖更多更便宜原料给我们。两次世界大战美国就是这么发家的。
  • 老美不就是靠打仗打肥的

  • 2024-08-20 09:43

    中国能独善其身,原因很简单,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工业国,成千上万种商品的生产量都世界第一或者名列前茅。倒是那些伪发达国家和去工业化的前发达国家要啃泥。 当然打起来生活水平肯定要下降,但鬼子们要打你也只能奉陪,何况他们的下降只会更可怕,不要以为开动印钞机就可以摆脱困境,商品不会从货架上自动长出来。

  • 2024-08-21 11:49

    兵工厂扩建,天天造呗。[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