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乔丹很伟大,但是乔丹对位的对手真没有詹姆斯的对手强大

牛哥说球 2024-09-30 17:40:14

托马斯表示,我承认乔丹很伟大,但是乔丹对位的对手真的没有詹姆斯的对手强大!!乔丹夺冠时期著名的后卫都有谁啊??德雷克斯勒??如果对手厉害,82场也不是场场碰乔丹啊!!总应该有出现历史级别的后卫啊,然而并没有……但詹姆斯就不一样了,对位杜兰特是历史级别的吧,伦纳德历史级别的吧,锋卫摇摆人科比历史级别的吧,锋线字母哥历史级别的吧!!乔丹有这么多历史级别的对位球星吗??根本没有啊!!而且詹姆斯打大前锋还对位邓肯,打控卫还对位库里……这也太难了。

巅峰时期的巴克利,马龙,德雷克斯勒,坎普,魔术师,托马斯,米勒,伯德,优因,奥尼尔,佩顿,哪个不是硬汉?詹姆斯被一米七八的巴里亚防到腿软,乔丹啥时候腿软过。现在的NBA还能看吗?从凯尔特人组成三巨头开始,全明星球员开始抱团,总冠军的含金量就在降低,当年湖人要签保罗和科比组成两巨头交易都联盟被否了!现在的球防手差,将就小球,快速转移,得分动辄100以上,看下以前基本都是在80-90分的居多!

以前场均不过100,都是肉搏的防守,现在都是炮轰,在外面浪投三分,关键是体毛犯规,抱团,假摔,走步,甩锅,铁拳开路,八部上篮,干爹保送,詹姆斯各种招都用尽了,也只是拿到四个冠军,告诉我,这是实力不够,还是怒其不争,哀其不幸?

科比艾弗森都跟乔丹多次交过手,只能说在得分后卫方面,乔丹是断崖式领先的,而詹姆斯就做不到了,按托马斯说的詹姆斯连同期同位置的杜兰特伦纳德字母哥都不能稳赢,这已经很说明问题了。

本文属于作者原创,如有抄袭必究!

9 阅读:4299
评论列表
  • 2024-10-01 07:15

    乔丹九十年代面对的都是历史级别球员,如果你说他们不行,那是你没看他们的直播比赛,而你看数据觉得他们不行,是因为乔丹打的他们没有总冠军、没有得分王、没有MVP,但不是他们没实力!反观詹姆斯呢,客观的说他的职业生涯还没有达到统治,也没有属于他自己的时代,三巨头被小牛摩擦、被老年马刺摩擦、正面被勇士4年干翻3次,同时代这样的战绩又何谈纵向去比较??真正的总统山球员,是拉塞尔、魔术师、逼王、乔丹、奥尼尔、科比、邓肯和库里。要超出同时代,才有突破时代去比较历史地位的资格!

    用户16xxx16 回复:
    可是杜兰特投敌啊,勇士明明哪么强大了,当初唯一的落点就是没有人打关键球,只有把分咬死,防住裤分就可以赢了,可是杜兰特来了就不同了,杜兰特的身高太高了,天生的打关键球的人,你再看看从杜兰特走后勇士和湖人打加赛打了两次都是关键时刻输的,裤里打不了关键球,国际比赛不同,国际比赛美国队本身就强大,谁打关键球都一样的,
    ZZG 回复:
    打这么多字真难为你了,但也看出你是个真球迷!
  • 2024-10-02 01:19

    别碰瓷乔丹了,送功名连库里都比不上,同样4冠,库里生涯季后赛134场,对阵一阵91场,占比68%,胜60场负31场,胜率66%,送功名詹鸽鸽生涯季后赛266场,对阵一阵56场,占比21%,27胜29负,胜率48%!总决赛库里21胜13负,胜率62%,场均27.5分,有效命中率59.5%,正负值+138,22夺冠场均31+,队内第2维金斯场均18+,15夺冠场均26+,队内第2伊戈达拉场均16+,2次场均相差都在双位数以上,2次都是没有75大队友,送功名詹鸽鸽总决赛22胜33负,胜率40%,送了邓肯2冠库里3冠司机1冠,真的能送,总决赛正负值-86,在场球队要输86分,妥妥的抱大腿,总决赛铁王,总决赛最高场均20铁,总决赛最高累计输75分,总决赛最高场均输15分,总决赛最低场均35.6%命中率,总决赛最高场均5.8次失误,总决赛最低正负值-60,总决赛最低关键球7中0,总决赛最多两次被剃光头!

    逝牧 回复:
    说数据就是黑?哪里来的理?
    无人永生 回复:
    要不不看数据,看看詹姆斯走步轮肘推人特权二十年?[得瑟]
  • 2024-09-30 19:21

    乔丹的对手都是亚军,老詹的对手都是冠军,不是老詹比乔丹差,只是老詹的对手太强大[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3xxx98 回复: 雨人
    兄弟虽然咱们都老了,但幽默感还是得有呀!乔丹怎么和咱大黄比,连走步都不会[得瑟]
    雨人 回复:
    你这年龄段的,只能说看到了一个角,就说是全部。现在联盟的防守,和90年代比真是差很多。叔是看雷吉米勒打球的。现在的篮球没法看,假球太多,詹姆斯这种球员真的是上不了排面。老球员是实在太强,联盟限制。詹姆斯是联盟帮着限制对手,让它可以走的更远。真的是太垃圾了。
  • 凌云 19
    2024-10-02 19:28

    那当然,乔丹的对手托马斯比阿摊的对手巴里亚差太多了[得瑟]毕竟乔丹顶着你防守砍下三四十分,詹姆斯被巴里亚防得只拿八分[点赞]

  • 卫星 17
    2024-09-30 21:46

    巴里亚的确强大,一米八能防詹姆斯!

    钱途光明 回复:
    没错,连布朗尼都拿这个事怼他[得瑟]
  • 2024-09-30 19:40

    是大黄太菜,对位都在他头压他一头,皮尔斯,杜兰特,伦纳德

  • 2024-09-30 20:48

    詹姆斯太菜,打不过,才让对手拿冠军,所以显得詹姆斯对手很强大

  • 818 12
    2024-09-30 18:58

    季后赛对阵过多少最佳阵容的先不要说总决赛,以前在季后赛就是以大欺小三个东部球队老大抱团

    用户13xxx19 回复:
    同样4冠,库里生涯季后赛134场,对阵一阵91场,占比68%,胜60场负31场,胜率66%,送功名詹鸽鸽生涯季后赛266场,对阵一阵56场,占比21%,27胜29负,胜率48%!总决赛库里21胜13负,胜率62%,场均27.5分,有效命中率59.5%,正负值+138,22夺冠场均31+,队内第2维金斯场均18+,15夺冠场均26+,队内第2伊戈达拉场均16+,2次场均相差都在双位数以上,2次都是没有75大队友,送功名詹鸽鸽总决赛22胜33负,胜率40%,送了邓肯2冠库里3冠司机1冠,真的能送,总决赛正负值-86,在场球队要输86分,妥妥的抱大腿,总决赛铁王,总决赛最高场均20铁,总决赛最高累计输75分,总决赛最高场均输15分,总决赛最低场均35.6%命中率,总决赛最高场均5.8次失误,总决赛最低正负值-60,总决赛最低关键球7中0,总决赛最多两次被剃光头!
    陆威 回复: 用户13xxx19
    这个他们无视的[得瑟]
  • 2024-09-30 21:45

    看来看去原来是托马斯孙子说的

    一日不可无音乐 回复:
    应该是托马斯这孙子说的,这孙子和乔丹一直不合、一著名乔黑,他的话能信?
  • 明洁 11
    2024-09-30 20:22

    䟋跑跑除了跪地求爹还有能拿的出手的东西吗?

  • 2024-10-16 10:45

    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时期正值托马斯巅峰时期,就这梦之一队都没要他,现在还不长记性!

    陆威 回复:
    92巴塞罗那奥运会美国国家篮球队不需要数字后缀
  • 2024-09-30 21:29

    詹姆斯的对手主要是库里和邓肯,在詹密眼中一个体系球员,一个普通球星而已,怎么这么厉害[得瑟]

  • 2024-10-02 04:01

    八九十年代技战术简单更多是球星表演赛,公牛两次三连冠从阵容来说就不比对手弱,老詹十次总决赛主要输马刺勇士,这两支球队一脉相承都是有超级球星的体系球队。

    最爱抱着坐 回复:
    你当那个抱腿走步假摔王表演得不够强烈吗?历史以来比别人多出这么华丽的技能,你居然不赞讼这有史以来仅有的表演
    用户10xxx78 回复:
    所以你的意思是既然比不了乔丹,那宁可让公牛持续性摆烂是吗?所以乔丹要挟球队停止换血也是大功一件了??脑回路果然很清奇[点赞]
  • 2024-10-02 15:19

    托马斯说的就算了,就算小乔丹和乔丹比,都是小乔丹强,不过话说回来,小乔丹确实比摊强,小乔丹只被说守信,而摊却是背后捅刀子

  • 2024-11-02 20:37

    因为输乔丹就不认为他对手不伟大[呲牙笑]如果老詹八个冠军,他对手就不伟大[呲牙笑]输了他对手伟大[呲牙笑]乱,为什么不讲自身不够强呢乱乱[呲牙笑]

  • 2024-09-30 21:08

    那是詹姆斯的对手都赢了他,要是都输就另一个说辞了

  • 2024-09-30 22:30

    大黄的对手都是冠军球员、队友都是CBA,真球迷都知道,哈哈

  • 2024-11-24 00:07

    老詹乔丹妥妥的历史并列第一人,不用争辩了!库里就不要拿来比了!历史前20都进不了。詹黑的人不能完全算人。顶多算个渣比。

    波Bo 回复:
    粉阿摊的人,不知道算什么,在我看来,粉阿摊的人都是一群低智商的愣头青[得瑟][得瑟]
    大汉神帝 回复:
    不不不,詹姆斯他自己历史第一,乔丹不敢跟他并列,丢不起这人
  • 2024-12-06 01:07

    说到底,这只是篮球而已。 我拿它当游戏,特殊群体却在较劲。 下快攻我拼了命,要回防我老无力。 刷数据我就是奇迹,不上双我绝不下去。 拉胯因我感冒流涕,赢球自称历史第一。 看战绩我智能伤病,正负值谁看这玩意? 莫问伤病报告在哪里,不信你们去问媒体。 游牧王朝我笑嘻嘻,早已统治了布朗尼。 退役请和我一起,高喊whos your daddy!!

  • 2024-10-02 19:47

    巅峰对决,谁配封王! 卤蛋华山论剑六次,六次全胜,且绝命剑未出,胜负已分。 登顶前的路上,斩落的都是威震天下的霸主——91尤因、巴克利、以赛亚托马斯——92普莱斯、尤因——93普莱斯、人类电影精华、尤因——96莫宁、尤因、鲨鱼—— 97克里斯韦伯、穆大叔+莱特纳、莫宁——98基德+马丁、格伦莱斯、雷吉米勒。 摊子华山论战十次。请周伯通助拳,险胜一次、堪赢一次;武状元欧助拳,争议险胜一次,武状元眉助拳、滴着鳄鱼眼泪赢一次。登山路上与奥拉迪波之流大战三百回合。 光明顶上,被人脱光乱锤两次,被脱得只剩一条裤衩羞辱两次、堪输两次。 今若天下英雄拱手推王。魔术师、滑翔机、巴克利、佩顿坎普、爵士双煞 垂手恭请卤蛋登基,卤蛋对摊子说:要不你来? 摊子是真想上! 奈何邓肯、司机、库里、杜兰特、加内特、约老师一众英雄眼光毒辣、唾沫腥臭,只好举着“411牌牌”、领着一帮喽喽到隔壁厢房耍去了。

  • 2024-11-18 19:46

    詹姆斯那么高数据很伟大是吗,那时乔丹的对手有历史得分第二,历史助攻王抢断王组队的

  • 2024-10-02 16:55

    巴里亚确实很伟大

  • 2024-10-04 18:18

    十进总决赛——忽略过程就是侮辱历史——大腿、对手与胜率。 ——第一次,2007年,最佳一阵全部在西部,东部分崩离析(此前,拉里布朗与大本相继离开,“五虎”活塞解体;热火,韦德伤缺31场、奥尼尔缺席42场)。 ——2008年绿凯三巨头,2009年四年级魔兽,2010年绿凯 相继摩擦摊子三次,摊子冲出东部无望,逃窜热火。 ——热火四次,2011-2014年,没有莱利和韦德的恩准,这四次直接扣除! ——第六次,2015年,史上最弱东部。一阵西4东1(詹),二阵西5东0,三阵西4东1(欧文、状元队友)。 ——第七次,2016年,史上第二弱东部。一阵西4东1(詹),二阵西5东0,三阵西3东2(乔治、洛瑞)。 ——第八次,2017年,一阵 西4 东1(詹),二阵 西3东2(小托马斯,字母),三阵 西2东3(沃尔,巴特勒,德罗赞) ——第九次,2018年,一阵 西4 东1(詹),二阵 西2东3(字母,大帝,阿赞),三阵 西4东1(奥拉迪波). ——第十次,关键词:科比、疫情、浓眉(状元大腿)

  • 2024-12-07 14:00

    统治力差距这不就出来了,一个打得同时代很多巨星无冠,一个让同时代很多巨星夺冠[得瑟]

  • 2024-10-01 16:49

    波波维奇:詹姆斯远称不上伟大,他的队友远比乔丹的队友强大

  • 2024-10-01 16:39

    小编,这托马斯吃错药了,来个自贬?

  • 阿J 4
    2024-10-02 23:53

    这不是老流氓说那个不打爆他还以为是跟他同级别似的那个吗?[笑着哭]

  • 2024-12-01 00:49

    连和杜软特单挑都不敢接,拿啥和老流氓比[笑着哭]

  • 2024-12-14 10:49

    吹古小编,在它的👀里导弹都得给乔丹让道[鼓掌]

  • 2024-10-01 13:22

    当然,因为乔丹的对手都是亚军,而抱腿刷子詹的对手都是冠军

    ͜✿҉ ͜ღ҉ ℘ ೄ ζั͡ 回复:
    托马斯是亚军?[得瑟]
  • 2024-10-06 13:05

    意思是你不如别人了?[得瑟]

  • 2024-10-15 05:39

    以老流氓的技术能力一样吊打全联盟的

  • 2024-11-27 21:00

    阿摊真相——“数据之王”阿摊的“势、法、术”——总有包不住的火 ————(1)可以预计,即使过了四十岁,“三双”对阿摊来说,基本上也是手到擒来————(2)其“势”有二:身体条件,网红身份————(3)“法”宝有三:死拽球权,放弃防守,吸血队友————(四)兼用四“术”:做发牌员(回避攻坚,机会在握),抢角色球员快攻,借挡拆空切偷鸡,杵防守甜点区省心省力(回避防守对掐,等快攻机会,捡板)————(五)两个指标可以揭开网红蛋的全部秘密:其一为失误数,体现出身体与意识状态,其二为犯规数,体现出防守位置与积极性————(6)阿摊的高阶数据背后,基本上都要挂着5-8个失误!为什么还能赖在场上?——(7)据美媒统计(出场时间30分钟以上),截止上赛季,阿摊的0犯规比赛场次已经达到了203场,遥遥领先于历史第二名基德40场,领先于历史第十名阿杜约八十场!一个所谓打遍所有位置的人,他是如何做到比赛0犯规还能“抢”下10个篮板的?脸都不要了!——(8)网红“生金蛋”是唯一的解释。

  • 2024-12-12 19:52

    我就嫌弃你们看不上巴里亚,人家可是波多黎各大山,知道吗?那是山,不动如山的山。黄黄打不动不是很正常么

  • 2024-12-18 01:02

    我詹把对手打造成了历史超巨[点赞][点赞][点赞]人均总冠军,人均MVP,我詹牛13

  • 2024-10-01 18:18

    以前的篮球理念有现在先进吗????

  • 2024-10-02 00:51

    托马斯这不是贬低自己嘛[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10-02 21:40

    高级黑[呲牙笑]

  • 2024-10-02 12:40

    问题是比啊詹强的可太多了,您得说明是哪一位啊?

  • 2024-10-02 19:47

    说的很对啊,乔丹的对手里就有托马斯。确实成色不怎么样!!

  • 2024-10-06 06:29

    在乔丹面前,再强的对手也被无限压制。但当时的巨星都是强大的,能独当一面,球队的发挥是稳定的,极少出现神一场鬼一场的情况,因为他们那怕发挥不好,也能用防守压制对方。现在神一场鬼一场的多得去了。

  • 2024-10-15 16:41

    马龙: 看不起谁呢

  • 2024-10-16 07:55

    詹姆斯在邮差面前活不过三集

  • 2024-12-10 07:09

    [哭笑不得]说了那么多,这些人全是西部的,一个东部的都没有,在去湖人之前,除了总决赛,一个像样点的对手都没有,进了总决赛就只有3胜6负。

  • 2024-12-11 09:54

    巴里亚是历史级别的选手?

  • 2024-12-11 08:02

    这是当然,詹姆斯的对手都是总冠军,乔丹的对手都是总亚军。[得瑟]

  • 2024-12-12 10:11

    是的,魔术师奥尼尔邓肯加内特滑翔机坎普米勒佩顿马龙巴克利都不强,虽然这些人中有人老年还摩擦了巅詹姆斯,当然最弱的就是刺客本人了。[笑着哭]

  • 2024-12-13 12:48

    双手一摊,詹姆斯摊,勒布朗跪,惊天一跪。凌波八步,从不走步,有球则刷,唯我胡刷。

  • f117 2
    2024-12-13 12:39

    把对手都干趴下了,对手不可能显得强大。

  • 2024-12-24 16:30

    拿会螃蟹步的球员和不会螃蟹步的球员相比有失公平公正。都不在同一起跑线,没法比。

  • U-V 1
    2024-09-30 20:16

    其他不说,东部能过坏孩子的再说,身体和心里都会搞残。

  • 2024-10-01 07:37

    好一出自导自唱[点赞]

  • 2024-09-30 20:52

    “困难像弹簧,你硬它就软,你软他就硬”乔丹真硬,詹姆斯是真他娘的软[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 2024-10-02 22:22

    连霍华德和皮尔斯都搞不定,其他的就更别说了[笑着哭]

    陆威 回复:
    姚明都怼他休斯敦见
  • 2024-10-03 12:48

    托马斯的话谁信

  • 2024-11-12 22:22

    拿詹姆斯和乔丹比那你就是在侮辱乔丹!

  • CC 1
    2024-11-20 00:44

    托马斯说的正常,毕竟联盟顶级选不上奥运会 内心不平衡

  • 2024-12-05 03:03

    谢谢摊子送我们的fmvp

  • 2024-12-03 14:24

    乔丹打低了对手历史地位,对手打低了詹姆斯历史地位,抬高了自已!今天已知结果,瞎BB,倒果推因

  • 2024-12-09 15:21

    一个是打压!一个是抬高!高下立判!还要讨论吗

  • 2024-12-10 00:44

    退役就消停,不急

  • 2024-12-13 08:59

    对,巴里亚可比托马斯强多了

  • 2024-12-18 19:38

    确实,你太矬了

  • 2024-12-18 16:31

    乔丹击败了同时代的球星 詹姆斯领先同时代的大部分球星

  • 2024-12-21 22:29

    原来托马斯是变相的说自己是菜鸡?

  • 2024-11-27 12:50

    你贬低乔老爷子那个年代的球员不行,那请问你是不是说你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