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俩球员的数据摆这儿了,一看就知道差距。哈登总共上场845分钟,詹姆斯是806分

南港清风看体育 2024-12-21 20:29:48

这俩球员的数据摆这儿了,一看就知道差距。哈登总共上场845分钟,詹姆斯是806分钟;哈登打了25场球,詹姆斯23场。     得分方面,哈登上场拿了534分,老詹这边是529分。篮板球哈登抢了167个,詹姆斯有184个。助攻数俩人差不多,哈登211次,詹姆斯210次。抢断就差多了,哈登40次,詹姆斯才16次。盖帽也是哈登16个,詹姆斯13个。     失误和犯规这块,哈登上场失误114次,犯规48次;詹姆斯失误94次,犯规28次。投篮次数几乎一样,哈登405次,詹姆斯406次,但是命中率就不一样了,哈登38%,詹姆斯能到49.5%。     三分球出手和命中,哈登多一些,207次出手70次命中,詹姆斯131次出手47次命中,不过命中率詹姆斯稍微高点,35.9%,哈登33.8%。罚球这块,哈登175次罚球进了156个,命中率89.1%,詹姆斯105次罚球进了80个,命中率76.2%。

    前场篮板哈登14个,后场153个;詹姆斯前场21个,后场163个。年薪上,哈登拿3400万美元,詹姆斯直接4872万美元。     看这些数据,确实感觉哈登和詹姆斯这赛季表现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素材取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受包夹待遇本身就不是一个级别的。詹姆斯一赛季不打 湖人在西部也有很大机会进季后赛。哈登不打 快船能走到哪? 更何况哈登36的身体素质跟詹姆斯40岁的身体素质也不是一个级别的。

如果每天都被双人包夹命中率惨点也没关系,队友就有更好的空位了。35了,还要被如此包夹的我记得以前只有乔丹科比

不能只看数据,快船没哈登,就奔着垫底去了,湖人没詹姆斯,至少还能打到附加赛。 詹姆斯年薪5000万,哈登3500万,詹姆斯说实话这样硬打不退役,是真的不好

1 阅读:131571

评论列表

老表

老表

107
2024-12-21 23:35

看球,不要只看数据。过半场就被包夹消耗,被迫传球的联盟只有一个人。偶尔三个人夹。巅峰时期就算底角抽烟,对面都要两个防守好的递烟灰缸。为什么哈登的队友身价都暴涨?特别是中锋?

闲着无聊 回复 01-04 18:46
是谁发明出来的不知道,但是却是爵士第一个用来防守哈登的后撤步的,虽然最后还是被火箭吊打,但是绕后防守,前面篮下内线球员补防却被认为是当时防守哈登最有效的防守方法,当然第二年哈登就开发出了抛投[哭笑不得]

闲着无聊 回复 01-19 13:49
然后被全联盟所有球队认为绕后防守哈登后撤步,逼迫他冲击篮下,篮下又有内线补防被认为是最好的防守哈登的方法,现在更牛逼上来双人包夹,冲到篮下前还有内线球员协防,补防,先不谈你怎么黑吧?我就想问现在和以前对于哈登来说是几个人在同时防守哈登呢?有两个球员同时防守一个球员就说明那个球员的队友会出现空位!还有不管对方怎么防守你,理你200米还是20000米,但是你得知道一点,他这样防守是否为队友拉开空间了!就像个傻子发一张詹姆斯篮下投篮的图有4个球员跳起来干扰一样!他傻傻的认为那是对詹姆斯的包夹[裂开]我就问你了都尼玛投篮了!对手不上来盖帽难道还去追着他的队友跑吗?难道不应该盖帽或者干扰后抢篮板吗?篮板没有抢到后第一时代退回去防守自己需要防守的球员吗?人家漏防了?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62
2024-12-22 00:06

一个三百分钟在运球控时间找机会,一个在后场摊手300分钟找犯规

岁月永恒 回复 用户14xxx49 01-31 23:12
少吃点鸡屎,就鸡屎登那终身无冠的三当家,一事无成

用户14xxx49 回复 01-31 23:05
欧文[哈哈笑][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多少酒都不能喝这样。

用户23xxx60

用户23xxx60

48
2024-12-22 01:01

现在还有包夹阿摊的吗?

痛扁不懂球的沙雕球黑 回复 01-21 11:52
你没看比赛??老詹突破冲击篮筐 过了一个3个协防

用户14xxx49 回复 01-31 23:08
真球迷[点赞],一个镜头居然被你看见了,还记住了[滑稽笑]

liang

liang

40
2024-12-21 21:32

哈登抢断不少啊

用户15xxx65 回复 12-22 15:39
哈登有一手回手掏绝活

Charon 回复 用户15xxx65 01-06 20:06
德罗赞:有阴影,勿cue…

霹雳游侠

霹雳游侠

32
2024-12-22 11:19

哈登这三分命中率还用包夹?进攻威胁明显詹姆斯更大,防守可以顶中锋,关键是人气甩哈登几条街,票价早回来了,我是老板多钱也买詹姆斯

痛扁不懂球的沙雕球黑 回复 01-20 08:59
休息6场赢4场[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库里休6场勇士不一样赢4场??普洱没离开勇士赛季 库里2次伤停 球队都打出2次5连胜呢 你敢说库里差???哈哈哈哈哈哈哈 鲍威尔本赛季什么命中率 踏马得分后卫里面排联盟顶级

阿哩哩 回复 01-19 20:49
不包夹的球队死的老惨了,让哈登放手投三分跟训练没区别,你以为nba教练跟你一样嘚儿碧呢。

学无止境

学无止境

30
2024-12-22 01:37

哈登不配与五步郎对比,五步郎4个总冠军戒指,哈登挂零,五步郎奥运,世锦赛,全明星战绩远强于哈软,哈软MVP,fmvp这些与五步郎没得比,五步郎是篮球goat,哈登是一般球星,杜兰特是巨星,杜兰特都没法和五步郎比影响力

谁懂男人丶 回复 正义的小宝 01-03 00:41
拉塞尔11冠

正义的小宝 回复 12-23 14:19
所以不知道为啥,詹姆斯说超过乔丹了,总冠军乔丹6个,詹姆斯四个,mvp乔丹6个,詹姆斯4个,fmvp乔丹6,詹姆斯4个

静候佳音

静候佳音

30
2024-12-22 08:41

哈登场场被包夹,詹姆斯是吗?哈登独自带队,詹尼斯是吗?球队的成绩詹尼斯有哈登好吗?两个人互换个队詹姆斯估计都倒数了吧

幽灵雨慧 回复 01-31 10:27
你看看哈登的主力阵容都很差,伦纳德不打的情况下,替补阵容更差了,湖人至少主力不错,替补也不会比快船差

痛扁不懂球的沙雕球黑 回复 幽灵雨慧 02-01 12:43
湖人替补能和快船比 你不会连联盟统计都不知道??

学无止境

学无止境

23
2024-12-22 01:30

这么比也整体差不多,关键是五步郎40岁了,哈登才不到36岁,对比不公平[大笑]

Moon 回复 12-22 15:18
焦说的对

神马都是浮云 回复 01-12 03:35
你给哈登五步上篮,哈登命中率肯定比慕斯高[捂脸哭][捂脸哭]

那一世,为你挥笔成墨痴

那一世,为你挥笔成墨痴

20
2024-12-22 01:11

是在说老詹没有性价比吗[并不简单]

fat

fat

17
2024-12-22 09:21

奥尼尔被用砍鲨战术,哈登被用男上夹男

贪睡煮

贪睡煮

14
2024-12-22 05:42

哈登带的队友啥水平,詹皇队友啥水平

闲着无聊 回复 01-04 19:21
哪怕是一核起码也要他上场打球啊!再说了哈登什么水准?今年3000多万年薪,全明星替补薪水都比他高!你该不会来一句输球就是哈登的锅吧?就像在火箭一样,火箭输球就是两大原因,第一是球队没有第二个球员能够稳定场均20分以上的,第二个原因就是篮板经常输对手20个左右!对了第一个原因不是因为哈登,对了第二个原因也不是因为哈登!结果输球两大原因都找到了和哈登屁关系没有!咋整?强行赖呗!反正你也是孬种,赖人事做的也不少,哈登在NBA碰瓷,你是四处碰瓷!

老表 回复 01-03 22:18
带上你的眼睛,看一场比赛再黑吧。[微笑]

用户95xxx22

用户95xxx22

14
2024-12-22 17:21

哈登单核带队西部5,詹姆斯3核带队西部10

神马都是浮云 回复 01-12 03:37
某年6个全明星没进附加赛[滑稽笑][滑稽笑]这算什么

神马都是浮云 回复 01-12 03:39
入选过全明星阵容的不算核心球员?快船有谁入选过?要你这么说每个球队都有5核心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2
2024-12-22 07:11

詹现在专注于破各种记录

冷灬爺 回复 圆月弯刀 01-30 15:51
科比一人一城吗 ?科比是被黄蜂选中的 。结果他不愿意在黄蜂打球 ,科比说他只去湖人 ,别的球队选中他 他也不会帮打球 [笑着哭]后面在湖人的时候还穿公牛的球衣逼宫[笑着哭]这就是你们说的一人一城[得瑟]

圆月弯刀 回复 01-30 13:35
为了破纪录影响球队战绩,就是毒瘤,和晚年的科比一样!但人家科比好歹是一人一城……

t_1488793831565_0928

t_1488793831565_0928

11
2024-12-21 23:28

脑子是个好东西!

江河水

江河水

11
2024-12-22 10:06

你头一低一定流水

浮沉人生

浮沉人生

10
2024-12-22 09:13

哈登跑了一万八千步,李布朗跑了两万九千八,还是李布朗活力健康满满!李布朗胜

狂奔的蜗牛

狂奔的蜗牛

10
2024-12-22 01:21

我想说哈登40岁能打出什么水平?!很期待奥!

闲着无聊 回复 01-04 19:53
你来一句历史上就说明了你的无知了!奥尼尔时期,和奥尼尔同年龄段的中锋只有奥尼尔做到了正常退役,其他的内线都是很早就大伤退役了!NBA进入小球时代以后一个球员只要满足两个条件,第一,有很强的组织能力,第二没有负面新闻(例如家暴,吸毒什么的)这种情况下小球时代不容易受伤,这两年你会发现很多球员居然就不见了,其实霍华德和朗多都是能在NBA继续打下去的!霍华德是有名的嘴碎,去哪都得罪人家当家球星,不利于球队团结,所以说没有什么球队愿意要他,朗多离开湖人后不紧传出了家暴还有吸毒丑闻!其实好多小球时代球员(内线大多除外)都是因为丑闻NBA联盟才不敢用他们的!而不是真正因为打不了球的原因!哈登身上最大的问题就是逛夜店,但是这一点可以说NBA基本每个球星身上都有这个问题

shadow的肉骨头 回复 01-20 09:00
哈登在篮网被纳什用废了,现在能力比火箭登一个地下一个天上。当然老詹也老了,当年骑勇大战,在欧文乐福伤退的情况下也是能连下2城,可惜最后还是输给了健康的勇士。

*『阿·勇』*

*『阿·勇』*

9
2024-12-22 14:21

老詹为什么叫老詹?谁敢动他?谁动了他不都得詹密被喷死?

2师兄裤里

2师兄裤里

9
2024-12-22 12:49

这两人都不如2分裤[笑着哭]

逗妳玩

逗妳玩

8
2024-12-22 09:26

摊手次数也是[100]比哈登多。

墨染、

墨染、

8
2024-12-22 10:17

这样对比有啥意义?你应该同年龄对比,看看詹姆斯35岁啥数据

有国才有家

有国才有家

8
2025-01-03 12:28

两个人詹姆斯换队,结果可能是詹姆斯的数据还能增加30%,前三的选秀,詹姆斯血赚。

幽灵雨慧

幽灵雨慧

8
2025-01-31 10:18

其他不用比,数据不能说明全部!两人调换一下队伍,勒布朗詹姆斯带队直接垫底争状元,他能带出现在祖巴茨和鲍威尔吗?而詹姆斯哈登在有浓眉的辅助下,至少西部前四!!这就是差距!!

小王

小王

7
2024-12-22 08:14

一分王

张仁

张仁

7
2024-12-24 23:28

看价值,不是一个级别,二詹商业价值就不一样,科比,诺维斯基,邓肯,包括老詹,这是不需要成绩和数据,只需要上场,只要上场,大家都开心,那是活化石,看一场少一场,不懂别哔哔。文明看球,理性评论。

志宏

志宏

6
2024-12-22 09:09

詹姆斯是超级巨星,哈登是球星,怎么比?一个是门票财神爷,一个是什么?怎么比?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6
2024-12-22 00:21

贵有贵的理由。就算奥尼尔乔丹肯出场,相信很多球队都愿意要,只要每场球出来亮亮相,门票都要多卖好多。没办法,人气气人。

雯小丫

雯小丫

6
2024-12-22 18:08

这个评论区詹黑一毛一条黑赚了不少

用户70xxx72

用户70xxx72

6
2025-01-14 07:22

傻逼,你拿两个被裁判正负区别对待得球员做对比???

朱伟

朱伟

5
2025-01-17 12:15

犯规数看出来在干什么,一个在防守,一个在下快攻,于是防守的体力下降,命中率差,但限制对手方面,是胜负的一个关键点。不防守下快攻的,啥数据都好,最终结果,呵呵

用户18xxx63

用户18xxx63

5
2025-02-01 16:38

哈登被包夹是因为本身持球打法还有推进慢也是有原因的。推进慢也能更好观察场上局势 有利有弊。乔科纯分卫 基本就是单防。你要说突破协防那就是个人突破一般情况都能遇到。

開水有點凉

開水有點凉

5
2024-12-22 09:32

下面一堆詹黑也就是百爹密在高潮[哭笑不得]不知道科老二36岁啥表现吗[思考]

大叔

大叔

5
2024-12-23 07:43

垃圾网红三姓家奴詹不群就没谁可比的!

奋斗 回复 01-02 04:18
哈登记得至少四姓家奴了吧,威少在西部都流浪五六家了

浪子无家

浪子无家

5
2024-12-27 12:40

哈登怎么能跟詹姆斯比差点不止一点,哈登杜兰特欧文在篮网如果换成詹姆斯杜兰特欧文打底3个冠军🏆

东东东8013 回复 12-29 20:43
3人全部出场两年一起打了16场,怎么打底?

岁月永恒 回复 东东东8013 01-04 14:08
鸡屎登废队友怪谁?

用户70xxx72

用户70xxx72

5
2025-01-30 18:07

傻逼,你让詹姆斯带着快船打几场试试

风继续吹198589

风继续吹198589

4
2025-01-25 02:02

老詹不打,湖人有很大可能?你哪来自信?看球了嘛?真逗

同志们

同志们

4
2024-12-22 23:29

老汉→你也不看看俺头上的皇冠! 哈登→哥你是大哥大,俺只有胡子可言

两手一摊-勒布朗詹

两手一摊-勒布朗詹

4
2024-12-22 16:01

说哈登被包夹?助攻咋这么少?还不如被放空的詹姆斯?

相思 回复 12-22 19:12
包夹了能把球传出去就可以了,助攻在于队友准不准了

两手一摊-勒布朗詹 回复 相思 12-23 23:22
那詹姆斯不被包夹的助攻多一定是运气好吧[笑着哭]

123

123

4
2024-12-26 16:35

我草,嫌詹姆斯贵?詹姆斯儿子的球衣都够支付詹姆斯的工资了,只有你嫌贵,湖人老板一点也不嫌贵

糖果果1

糖果果1

4
2025-01-01 07:55

联盟四支没有球队老大成绩更好的球队:快船,76人,灰熊,湖人

小王

小王

4
2025-01-03 20:38

蛤蟆灯,流浪球队1、雷霆,2、火贱,3、蓝网,4、76人,5、快船。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4
2025-01-08 03:07

我家姥爷和年轻人这样打球,可以打一天不带出汗的信不信[并不简单]

1234567

1234567

4
2025-01-20 01:51

别比数据了!让两人交换球队带一带!

穿越

穿越

4
2025-01-22 19:57

一个王炸,一个四条A

韩峻

韩峻

3
2024-12-22 14:32

就按你列举的数据,哈登405次出手得534分,老詹406次出手529分。老詹多出手一次少拿啦5分谁效率更高?不过不是用数据比较谁更胜一筹那你列举这么多数据干嘛?

11223344

11223344

3
2024-12-22 10:40

你把两分库拿出来就会发现哈登还挺厉害

夜夜笙歌

夜夜笙歌

3
2024-12-22 19:45

哈登心里骂骂咧咧的!来快船以为抱大腿的!最后自己成了大腿[呲牙笑]

难佐女诱

难佐女诱

3
2024-12-22 14:04

为什么不比一下年龄啊,屁都不是

小王剑剑剑

小王剑剑剑

3
2024-12-23 04:10

詹姆斯这个赛季结束应该1000胜以上了

非云

非云

3
2024-12-22 09:16

勒布朗性价比再烂,只要球队拥有他的退役赛季就能赚个盆满钵满

没烦恼

没烦恼

3
2024-12-22 08:44

不同位置不同角色的球员🈶可比性吗?![捂脸哭]

王小石

王小石

3
2024-12-22 10:51

詹皇是谁,goat啊,都沦落到跟个普通球员做比较了?

扬帆

扬帆

3
2024-12-22 13:02

詹姆斯,联盟独一份。哈登能和詹姆斯拼个旗鼓相当也是很牛逼的存在了。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3
2024-12-24 07:49

水平差不多薪资差太多。怎么比?[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风为我吹

风为我吹

3
2024-12-23 07:57

一个联盟抢着要,一个!!!!

再次永恒

再次永恒

3
2024-12-22 22:06

年龄差距,上场奔跑距离,对位…

千江

千江

3
2024-12-23 08:13

大胡子:别 俺就一普通球员 连明星球员都不是 ,咋敢和历史第 人 比???

Key

Key

3
2024-12-24 15:29

讲命中率就是笑话

大与

大与

3
2024-12-23 12:13

詹姆斯确实厉害了,40岁了还能有全明星级别的数据输出,NBA历史上有几个人能做到?

3个字

3个字

3
2024-12-22 21:38

这些夜店密也是没谁了

残剑无声

残剑无声

3
2024-12-26 20:38

詹姆斯多大年纪,哈登多大年纪?

燃烧的大腿毛

燃烧的大腿毛

3
2024-12-25 04:35

拿后卫和小前比数据 你真懂球

业辉钢结构

业辉钢结构

3
2024-12-26 04:43

霍里7总冠军乔丹6这怎么说

与你共喧

与你共喧

3
2024-12-29 15:20

快船现在西部第五,湖人西部第十,快船一群虾兵蟹将 你湖人还有巨星坐镇

东西南北的东

东西南北的东

3
2024-12-31 17:08

给哈登个浓眉,哈登能把浓眉送进一阵

岁月永恒 回复 01-04 14:07
小卡看见鸡屎登这怂包球都不想打了,还送去一阵[滑稽笑]

随机起名

随机起名

3
2025-01-01 12:20

看评论,现在又开始吹哈登被包夹了?上一个是科比吧?老头和库里也没少被包夹啊,这俩人还都比哈登岁数大?哈登是新的曼巴门徒么?不知道这事啊!

用户16xxx76

用户16xxx76

3
2025-01-05 08:43

他妈的,哈登你也敢和詹姆斯相提并论。

闲着无聊 回复 01-19 15:11
哈登:这是耻辱!你拿一个在场场均输对手8分,不在场场均赢对手3分的球员和我对比!我能说你在侮辱人吗?

Sonic

Sonic

3
2025-01-04 05:53

一个191一个206还好意思比篮板和人罚球 软蛋就是软蛋

景德镇赣菜楼-江西小炒

景德镇赣菜楼-江西小炒

3
2025-01-19 07:10

哈登进攻犯规比詹姆斯多!

闲着无聊 回复 01-19 15:03
詹姆斯现在主要就是中远投了!单打很少了,这种情况下不紧是对手对詹姆斯的犯规还是自己进攻犯规都会大大减少了!当然至于为什么詹姆斯进攻犯规减少,罚球却没下降太多这就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了!对了你知道吗?[裂开]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3
2025-01-24 14:41

科比对中国球迷不友好还是辱华?他是战犯还是台独份子?何以如此恶意?

用户12xxx09

用户12xxx09

3
2025-01-27 22:39

你不看数据?拧螺丝了,不看数据,你连棺材板都买不起。

心安靡茶

心安靡茶

2
2025-01-24 14:40

昨天库里还被包夹了一整场呢……

咚巴拉拉

咚巴拉拉

2
2024-12-22 13:44

只要有一手传球 哈登打到40岁没问题

有毒

有毒

2
2024-12-23 09:56

投篮次数几乎一样,哈登405次,詹姆斯406次,但是命中率就不一样了,哈登38%,詹姆斯能到49.5%。🦍的得分怎么比哈登少呢?这是个问题。。。嗯,布朗尼可能知道

代号 47 回复 12-27 22:16
文中说的很清楚了,小学生都能知道为什么命中率高,出手次数差不多,得分反而少

上帝

上帝

2
2024-12-22 15:42

哈登身边有个场均近30+11攻防一把抓的保姆吗

枫桥夜泊 回复 01-20 00:07
唉,无语

闲着无聊 回复 01-19 14:57
浓眉是湖人老大,詹姆斯是湖人投篮最多的那个完全没毛病!那是詹姆斯把浓眉当傻子在忽悠呢?难道你也是傻子?你也信?

心飞扬

心飞扬

2
2024-12-22 22:33

詹姆斯那么高命中率,然后投篮一样,得分却没有哈登高。这他么真是有问题。

痛扁不懂球的沙雕球黑 回复 12-24 10:59
有什么问题?你眼瞎??首先哈登3分出手多 其次 哈登罚球比老詹多得多 当初哈登在火箭场均43的命中率靠碰瓷罚球 照样拿到和乔丹48命中率的场均得分

张翠山

张翠山

2
2024-12-22 14:42

如果一个球员助攻厉害,那么他的球队不需要另一个控卫同时在场,但詹姆斯需要,因为关键时刻他控不住球。如果一个球员助攻厉害,那么他搭档的四五号位肯定会数据暴涨,但詹姆斯不行,数据不暴跌就谢天谢地了。

痛扁不懂球的沙雕球黑 回复 12-24 11:02
要不拿水拉 祖巴和水拉 海斯换换 助攻多和队友命中率高相辅相成懂吗

急了你急了

急了你急了

2
2024-12-23 03:26

投篮次数差不多,得分也差不多,真实命中率没啥区别,哈登失误多点

送小黑子们去见阎王爷

送小黑子们去见阎王爷

2
2024-12-24 19:13

拿本赛季哈登面对的防守压力给摊子,摊子立马智能腹股沟伤病管理了!

岁月永恒 回复 01-04 14:08
小卡看见鸡屎登这废物球都不想打了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4-12-25 16:49

G和F比数据 你脑袋有泡?

减肥的小胖子

减肥的小胖子

2
2024-12-30 05:15

哈登约等于詹姆斯

A Peter

A Peter

2
2024-12-29 12:23

看excel打球和看视频是有区别的

只言片语

只言片语

2
2024-12-30 15:45

没有最后一句话,还觉得你是写了一点东西的!

蚊蚋

蚊蚋

2
2025-01-06 03:28

从你的数据看差距。一个3400多万年薪,出手405次得534分。一个4800多万年薪,出手406次得529分。感觉的确前者性价比高不少啊。

伐木累

伐木累

2
2025-01-09 19:59

一个队霸,一个任劳任怨,怎么比。除去所有光环讲的话,我更喜欢哈登[并不简单]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
2025-01-12 16:14

问题是投篮少一个得分还高一些

用户54xxx16

用户54xxx16

2
2025-01-13 11:41

直观说明詹姆斯的进攻效率还在,但是不防守,从抢断盖帽犯规篮板数就能清楚看出来

鬼雄

鬼雄

2
2025-01-15 05:43

很多东西不是数据能体现的,詹姆斯在意的是数据,哈登在意的胜利

朝南的窗

朝南的窗

2
2025-01-14 18:21

一个是顶梁柱,一个是数据刷子,再大的扫把能和房屋支柱相比较吗?

李泳

李泳

2
2025-01-16 16:38

你给哈登给个浓眉看看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2
2025-01-17 16:58

你懂个锤子!谁拿的钱多啊贡献感觉哈登比詹姆斯强!

为谁

为谁

2
2025-01-17 01:19

命中率还不是抢别人快攻得来的

夜~悲泣到天明

夜~悲泣到天明

2
2025-01-19 03:45

布朗尼都是这么想的

用户42xxx97

用户42xxx97

2
2025-01-20 18:28

哈登强过詹姆斯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2
2025-01-27 23:18

哈登让队友变得更好 詹姆斯让队友背锅自己刷数据

用户18xxx76

用户18xxx76

2
2025-01-30 22:26

虽然,但是哈登不是老大,也不挣老大的位置

叶知秋

叶知秋

2
2025-01-31 15:05

哈登是球盲鉴别器。

会说话的树洞2023

会说话的树洞2023

2
2025-01-06 09:17

感觉可以打到45岁

闲着无聊 回复 01-19 15:09
瞎说!如果允许把病床抬上球场,并且他没死的情况下完全可以打到80岁!毕竟球到手里了挂着点滴根本不影响投篮!投篮10次,百次总会进一个的!

无语

无语

1
2025-01-06 05:39

把碰瓷登和国王比,你有病吧

枫桥夜泊 回复 01-21 22:13
虽然詹姆斯年龄大但是拿的工资也高的。一般都是按工资比吧,就像威少他拿170万年薪,打的再不好,也不会有人说啥吧

星际探路者

星际探路者

1
2025-01-25 10:15

瓷登和老詹比,都不是一个档次

用户14xxx28

用户14xxx28

1
2025-01-30 15:52

说的好像眼密看球一样

人间十三月

人间十三月

1
2025-02-01 08:28

他两是同个年纪嘛,拿来对比

相月知知李教练

相月知知李教练

1
2025-01-31 10:34

比个锤子?哈登和詹姆斯比?有可比性吗?

南港清风看体育

南港清风看体育

热爱体育 分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