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实体店被电商碾压,欧美却反着来?真相扎心了。南孚电池实体店卖5块一对,抖音

锐擎看科技 2025-04-07 19:26:41

中国实体店被电商碾压,欧美却反着来?真相扎心了 。南孚电池实体店卖5块一对,抖音同款8对6块包邮。这届网友早就看透真相:不是电商太狠,而是实体店自己作死。

三线城市街边五金店,同款水龙头实体店15块,拼多多砍到2块5包邮。别怪消费者用脚投票,实体店价格刺客横行,退货还要自带护腰钢板,谁遭得住?

支付宝才是隐形大佬。网购钱款卡在平台手里,差评能退货,假货能撕逼。实体店买个衣服想退?老板白眼翻上天:“出门右转垃圾桶”。 胖东来爆火打了谁的脸?人家明码标价能退货,榴莲开盲盒开到酸包赔。

郑州网友晒单:超市买的荔枝隔天蔫了,客服追着打电话赔钱。这服务,活该它火成顶流。 欧美实体店能打,全靠祖传绝活。沃尔玛1962年就玩“农村包围城市”,四千人小镇必开店。中国电商崛起时,县城连正经超市都难找,这才让淘宝钻了空子。

快递小哥才是真·基建狂魔。去年全国400万快递员送出70991亿包裹,福建山区阿婆都能收快递。反观美国UPS送个件,能把包裹藏你家狗窝底下。 实体店别甩锅给房租。胖东来许昌店月租百万照样爆单,关键是把顾客当人看。

某些店铺挂着“同行勿进”的牌子,转头给老人卖三无保健品,这波操作属实6。 说穿了中国实体店输在傲慢。当年信息差躺着赚钱,现在被直播带货偷了家。就像网友神评:“以前是庙里供着菩萨,现在菩萨自己开网店了。”

家里换水龙头,去小区门口五金店买。老板拿出两款,好的质量不错,要价120。差的简直没法看,要价50。问老板好的那款块能不能便宜个20就买了,结果一分不少。扭头回家网购,大品牌的也就60来块还包邮!

深刻体会:家里老人血压表需要电池,网购了一盒,哇,价值实惠,物流快捷,至于使用时间,平均四粒大概4-5天,最多一个星期,然后没电开始失灵不准,一盒用了不到二个月,没了!没法,去大型实体店(超市)买了八粒,半年过去了,还是用着最初装的四粒,备用的还没用到。以上亲身体会,每天最少两次~四次帮家里老人测量血压。

不经常网购。在网上买的菜刀,说一个月包换,想换找快递公司,刀具根本不给寄;给老婆买化妆品,纸箱破了,一支口红掉了,找卖家一直拖,后的店都不在了。一次买的皮蛋很多坏的,是鸡蛋做的,找卖家说的话非常难听;一次买的豆瓣酱都漏了,找卖家说你退回来,运费自己承担;去年买的手机屏幕出了条亮线,找卖家说这种问题不保修。还有网上买的纸巾,同一品牌,结果箱子上有几个小字,电商专供,张数长度宽度都一样,但是要薄很多。

0 阅读:21535

评论列表

用户37xxx19

用户37xxx19

157
2025-04-07 20:51

八块钱六对的南孚电池,有点脑子常识的都知道是假货,南孚电池假的不要太多。呵呵,这文章质量堪忧

昵称 回复 04-08 16:23
实体店5块一对的也未必真,

apollo的爹 回复 04-08 17:02
谁说在在网上买的了?就是在实体店里买的,真的假的你也分不出来啊,门口的小超市买的,还有单位里顺来的,谁知道是假的?说这话都是十几年前的事了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48
2025-04-08 07:20

你说网店便宜,但网上的东西,可信度不大,还是常常会有假冒伪劣的东西存在,要相信一分钱一分货

长空皓月 回复 04-08 16:24
要买大电商自营或者是大品牌旗舰店的,不过这样选择余地极小并且价格也几乎是电商里最高的

大A熊冠全球 回复 04-08 18:16
买的永远没有卖的精,卖的人不会贴钱做慈善,2块5包邮的东西除了物流成本,你猜一下成品的成本加上利润能去到多少

老田

老田

37
2025-04-08 08:14

说都懒得说你,你就用那八块六对的南孚吧,挺好的。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22
2025-04-07 23:40

水龙头一般家庭用的从十几块钱到几块钱,差别还是有点,我说的是最普通那种。要是加定语,几百几千都有。

俊俊tbsdo 回复 04-08 16:29
只能说,网上10几的一般比线下10几的质量好!同一个牌子一般网上便宜!至于便宜多少看东西了

100_ 回复 04-08 18:17
水龙头十几二十块钱的都没法用,要不了两年就不行了,不管你在哪里买,最少也得买五十元以上价位的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19
2025-04-08 10:53

胖东来只所以火,是售卖的东西让消费者放心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别的实体店能这样做,同样也能火。网店能生存下去不止是便宜,还售后服务(不满意可退货)

方天画戟

方天画戟

16
2025-04-08 09:33

超市里4.5的南孚7号电池给壁挂钟就是一年不到,网购5元10个南孚7号还能用2年呢!

长空皓月 回复 04-08 16:28
网购要大品牌旗舰店或者是电商自营,其它的是“坑”重灾区

人世间逐鹿 回复 04-08 15:02
超市里你见过贴标签不,前年在东莞一个超市,我买酱油看价格,然后我发现那瓶酱油上贴着一级品,但是吧我发现那标签是套贴上去的,就手贱揭了下你猜咋样?下面还有原装三级品的标签,而同一个货架上三级和一级价格差近一半

匠人

匠人

14
2025-04-08 08:24

说淘宝卖假货的应该没想过哪里都有假货,实体店卖假货的也不少。

行者 回复 04-08 09:49
实体店比网店多一种目光:这都嫌贵?

人世间逐鹿 回复 04-08 15:04
网店最大的好处是多了原厂直销,这就能保证一部分货真价实还物美价廉,但是实体店不光有假货,就算真货也要一口吃个胖子的价格

狂风

狂风

10
2025-04-08 08:35

同样牌子的一个阀门,我在实体店买的40多块,网上十几块钱,差了三四倍。你有100种涨价的理由,但是和我无关,有便宜的我肯定买便宜的

用户36xxx86 回复 04-08 11:18
主要问题是普通人也不会在家提前预备下几个水龙头阀门这类东西,坏了急用只能去挨那一刀!不然就算京东也要隔天吧!

人世间逐鹿 回复 用户36xxx86 04-08 15:19
你还别说,自从网购以后,家居用的热合器,手电钻,电器开关,水龙头,螺丝刀我都买了备用,加起来都未必比请人修来的贵,也许你会说强度差,我平常家里打个孔什么的钻头都够用,还有就是我对比了实体店买的同样商品,实体店价格贵还不如网购的质量

用户11xxx41

用户11xxx41

10
2025-04-08 08:45

8块钱6对的南孚电池绝对是假货短时间用一下还可以如果像遥控器之类的到时候漏液了再买个遥控器去吧。

冥府暗影 回复 04-08 11:34
这种电池这种数量多半是给小孩玩具用的

用户10xxx21 回复 04-08 16:12
碱性电池你说漏液?

汉师

汉师

8
2025-04-08 03:05

商品房盖得太多了,许多偏僻的地方盖满了商品房,这些商品房都有许多配套的商铺,以前炒房盛行,买房买商铺坐等涨价,偏僻的商铺也有人买,买了此类商铺本来就难以经营,还存在商品房分散,也分散了客户群,商铺分散而导致购物要走更多路而寻找满意的商品,这些都是麻烦。买商铺价钱贵,就要加价出租,房东听说别处涨价就跟着涨房租,又导致商品价钱贵,现在居民收入两极分化,有钱人消费饱和而穷人正在压缩开支,关闭电商消费还得降,何况这不现实。

用户25xxx30

用户25xxx30

7
2025-04-08 12:34

流通. 就业. 人口大国不考虑最关键的问题。电商刮骨!全是国外上市. 刮的钱分红国际、呵呵不知经济砖家是怎么想的?为什么钱越来越难赚!苦日子还长.

用户69xxx35

用户69xxx35

7
2025-04-08 10:45

这个问题永远解决不了,房东高价出租给商户,商户为了成本和自身利润,商品价格高出网购数倍,你说怎么办?

人世间逐鹿 回复 04-08 15:15
厂家直销,招收大量销售服务员,厂家实名认证绑定,拒绝小作坊假冒伪劣,加强网络销售管理,拒绝销售商品美颜

湘雲阁

湘雲阁

5
2025-04-08 14:11

网上9块9老班章包邮,你敢说这是真的吗,估记商家自己都不敢喝

老田

老田

4
2025-04-08 09:12

你可以说实体店有诸多问题,但是用8块钱6对的南孚电池来举例会不会适得其反?你要相信它是真的说明你智商堪忧,你要不信却偏偏又拿它来证明网上的东西便宜!

金戈

金戈

4
2025-04-08 10:51

关键不在东西真假贵贱,而是钱的流通方向!电商巨头把钱都挣走了!能有多少在流通?

威斯特法伦

威斯特法伦

4
2025-04-08 10:57

现在还有人吹网购?现在的网购平台还有真货吗?

ccy

ccy

4
2025-04-08 19:07

实体店经营是一个循环,带动各行各业的就业和创业。开一个店雇人、租仓库宿舍、装修、原材料等等,一荣俱荣。电商几个头部店铺死赚,还有平台各种抽成和流量费用。养了几个寡头跑去国外消费。不管电商还是外卖都是一样。但是没办法,时代在发展,国家层面不介入干涉,能把店家、外卖小哥、消费者全部通吃!

武当驻少林办事处主任王喇嘛

武当驻少林办事处主任王喇嘛

4
2025-04-08 19:18

想在实体店上班赚钱,又不想在实体店消费。本来厂家有的赚,店家有的赚,店员有工资。大家互相再买,钱又循环起来。电商。最后只有平台背后的资本赚到了钱,快递公司赚了点快递费。这个钱都被资本拿走,还不一定在国内花,钱都不循环。工作越来越少,厂家利润太低,只能降薪裁员。也不能创造就业岗位。

曾小贤捡贝壳

曾小贤捡贝壳

4
2025-04-08 11:11

就让图便宜的蠢货们继续欢呼吧,迟早都被图便宜的老板们降薪的或辞退的。就电商平台一家躺着收所有商户的电子房租,还带节奏说实体店开不下去是房租高了。骗没做过生意的还行,做过生意的都骂电商平台黑心!

我有一个朋友 回复 04-08 15:58
好一个聪明货

流浪

流浪

3
2025-04-08 11:15

我真不信8块6对的南孚电池是真的。至于别的产品,网上低很多是实体店的一半甚至1/3都有可能,毕竟少了门店开销和中间商,再低我就觉得不是一样的品质了。

石2004

石2004

3
2025-04-08 11:47

同样的商品,放在一起比较价格还是客观的!你跟拼夕夕比,实体店老板都得赔掉裤子!

木兮木兮

木兮木兮

3
2025-04-08 11:49

中关村是怎么没落的?京东是怎么崛起的?这篇文章写在点子上了。

selarrrrrr

selarrrrrr

3
2025-04-08 13:47

南孚不是五块钱一个吗?我们院子门口那个小店就是这么卖的,我在哪儿买了几十个了,指纹锁耗电飞快的。。。我在实体店买过五块钱一个的四个圈,买过四块钱一瓶的可乐,买过三块的冰露。。。TM买个冰柜都比官网电商贵三百。。。算了,懒得说。

八零大叔

八零大叔

3
2025-04-08 10:36

再的大一点的东西,同一个品牌一个型号的大家电,实体店和京东价格差不多,但在某宝,某多多里面便宜30%,你敢买吗?

人世间逐鹿 回复 04-08 15:21
海尔冰箱我就淘宝海尔官网买的咋了?比实体店便宜多了,用起来也没问题

沧浪客 回复 04-08 19:10
恰恰这些东西假不来,假的都是技术含量低的。而且大部分不是假,是本身质量次得无边。

无言

无言

3
2025-04-08 13:28

真是奇葩的思想啊,一分价钱一分货,人不识货钱识货。网购价格便宜的,大多是收到的货达不到图片的效果,就看买家的忍受度。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3
2025-04-08 13:28

实体店就不能开网店了?啥狗屁逻辑,只要不是傻逼就不可能不会想到网店是不是实体店的另一个销售渠道?谁告诉你实体店就只能老老实实的开实体,自己要是实体网店一起开就得灭九族?

用户14xxx28

用户14xxx28

3
2025-04-08 18:35

最恶心自媒体说话没下巴,为了证明自己是理论,胡说八道。8对6元包邮,那是过期的碳性电池。5元一对,那是碱性聚能环电池

迫击炮哥vol

迫击炮哥vol

3
2025-04-08 19:47

他还得把房租,水电等算进去[哭笑不得]

用户53xxx85

用户53xxx85

2
2025-04-08 11:47

就算都是同样的东西,实体店多了个最大的成本就是房租。如果政策上没有保护,实体店怎么干得过网店?

雨一直下 回复 04-08 12:19
还有面对的客户只能局限在当地,电商不一样,可以面对全国各地的客户。不是说电商个个都是好生意,但是做得大的电商,客户肯定是来自全国各地。

左佐

左佐

2
2025-04-08 11:05

8元6对?基本上是假货。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5-04-08 14:02

没有工作没有钱,再便宜的东西也没有钱买那一天才会清醒,继续睡吧!

真的见证郑先生

真的见证郑先生

2
2025-04-08 15:04

70991亿件快递?我查了下2024年快递业务量才突破1700亿件

木瓜

木瓜

2
2025-04-08 11:16

好多实体店也从网上订的货物

壹恣

壹恣

2
2025-04-08 13:25

昨天痔疮犯了,立马在京东下单买马应龙痔疮栓,18.5元/20粒,但由于急用,又到药店买了一盒17元/6粒,这就是实体店与网店的差距。

自信腾飞孙大圣

自信腾飞孙大圣

2
2025-04-08 10:54

实体店跟拼多多的东西是一样的吗?拼多多的东西都是假冒伪劣产品

阿宽

阿宽

2
2025-04-08 11:54

相信我,如果中国所有电商平台都是像拼多多那样运作,老百姓会连饭都吃不起!

烁木槿

烁木槿

2
2025-04-08 12:45

现在是假货横行

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

2
2025-04-08 16:58

售后也不管,不信可以去问问。屏幕是最说不清楚的

用户63xxx41

用户63xxx41

2
2025-04-08 12:56

实体店是贵,但实体店给当地提供了税收 就业岗位。你网上买的再多对你住的小县城没一点意义,你的工作机会 医保 养老金靠的是你当地的税收和企业。

爱吃萝丝

爱吃萝丝

2
2025-04-08 11:15

一个小区十几个小超市,还都能存活下去,这就说明很多问题了

cqs2000

cqs2000

2
2025-04-08 07:42

400万快递员送70991亿包裹,每个快递员一年送177.5万个,每天送4862个,每小时送202.6个,每分钟送3.68个。宇树的机器狗也没这么高效率啊😱

真的见证郑先生 回复 04-08 15:09
当然如果你把中途中转站中转次数也算上当我没说。

十四属相 回复 04-08 19:37
上海都不止400万

清净

清净

2
2025-04-08 19:46

就是普通5号电池,不用预定的

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

2
2025-04-08 16:59

不用想了,哪怕的排线的问题,厂家都会尽量收费的。保修屏幕难度不小。

老洪

老洪

2
2025-04-08 10:29

2.5元水龙头塑料的吧

呦呦鹿鸣 回复 04-08 12:51
院子里,一个冬天下来,25的照样漏水,2.5的塑料的没事 ,漏水的换了个1元多的芯换到其他地方了

用户92xxx38

用户92xxx38

2
2025-04-08 19:07

实体店养活产业链上多少人,应急服务。电商吃本钱,吃独食,玩的是垄断,量大就薄利多销,固定资产少,随时撤退,危害大

子弹壳001

子弹壳001

2
2025-04-08 14:22

房租一个月4500,水电一个月2000,你帮我付?

盲虫

盲虫

2
2025-04-08 17:05

我买的东城手电钻,一次没用,两星期后等到用时,发现有块电池是坏的,夹头夹不紧钻花。拼多多买的,价钱不算很贵,东西确实也不行。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5-04-08 14:19

网购就别想真不真了,便宜就行了……都混成这样了还图啥质量。

长空牧云

长空牧云

2
2025-04-08 15:31

支付宝才是垃圾好吧,几块钱的东西退货,自己要出10块钱运费,东西没了还倒亏几块钱。[抠鼻]

进山寻古医

进山寻古医

2
2025-04-08 19:49

实体店诈骗套路多,从此后除非着急,绝不去实体店买东西

小楼

小楼

2
2025-04-08 11:29

几块十几块的东西,网购比超市贵一点,毕竟要加快递成本。

聚时欢声离时愁

聚时欢声离时愁

2
2025-04-08 16:48

中国人最讲究的是价低,其次才是品质,再次才是服务。至于电商的崛起很大程度上依靠的是居住的密集度。

陈陈

陈陈

2
2025-04-08 12:04

网店买的那些垃圾货用不到一头半个月水龙头就坏了,弄了半天才弄出来,断在里面

FEI

FEI

2
2025-04-08 11:56

昨儿实体店买了个光纤打光笔,50,某宝价格20元以内的那种。

小木耳

小木耳

2
2025-04-08 15:12

小编有点算账不合理计成本了吧!其根源应该房价!我就问你,临街门面房一年房租是多少钱?摊到每日是多少钱?在一个成熟小区,客流量大概是不会变的,你觉得如何把房租成本摊进商品价格里?

行者

行者

2
2025-04-08 09:46

同款十几块钱的软膏,实体药店多收10块,我为啥要在实体店买?就是因为有电商才有物流快递这行当。在有钱开店的无业人员,与只能选择作物流人员的无业人员之间,我毫不犹豫支持后者。

石2004

石2004

2
2025-04-08 11:49

拼夕夕真货,价格一点也不便宜

安静的咸鸭蛋

安静的咸鸭蛋

2
2025-04-08 19:05

就想着三年不开张,开张管三年。[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牛贵鸡贵

牛贵鸡贵

2
2025-04-08 13:23

网售最大的问题是垄断和不正当竞争,受害最大问题的不是实体店,而是失业和工厂倒闭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2
2025-04-08 17:57

主要是:房租太贵。。。前段时间看到的:一个火爆的早餐店(面积也不小)一年租金40万。现在房东要涨价到120万,早餐店不干了[捂脸哭][捂脸哭]

清风

清风

2
2025-04-08 12:32

买地摊货的继续拼多多

狂奔的蜗牛

狂奔的蜗牛

2
2025-04-08 14:09

拼夕夕的东西你也敢买?

饥饿小老虎

饥饿小老虎

2
2025-04-08 18:49

在抖音上买的东西十次有八次上当,想退货客服还逼逼赖赖的不想退。[得瑟]

joker

joker

2
2025-04-08 13:48

大思路是对的,但是你这电池啥的例子举的有点离谱,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2
2025-04-08 18:06

实体店基本没有名牌货,全是杂牌。

荒诞新世纪

荒诞新世纪

2
2025-04-08 16:17

东西越来越便宜并不是好事,这叫通缩,通缩越来越严重整个社会都会陷入低收入赚钱难得境地

似是故人来

似是故人来

1
2025-04-08 11:21

但是胖东来模式很难全国性复制,尤其是大城市。

海胆

海胆

1
2025-04-08 13:19

几千万快递小哥才是网购能够成功的关键,发达国家没有这么多廉价的劳动力。

在下琉璃

在下琉璃

1
2025-04-08 13:41

去年有7万亿个包裹?平均全国14亿人每人5000个?400万快递小哥每人每年送175万个件?

快乐人生

快乐人生

1
2025-04-08 09:56

实体店十五的东西,网购十元我敢要,五块钱我是真不敢要。

尖谷子

尖谷子

1
2025-04-08 11:23

我洗漱间灯坏了,去实店还没同型号的,换了根二十公分灯条,老板换了收手工费三十元一根灯条二十五元,共收了55元,我在网上查了一下,相同型号灯条1.88元两根,我买二根把另一只也换了,花时间十分钟,并且是同型号灯网上有卖的整只灯只需9.8元,这就是差距,中国商家毫诚信和低线,活该倒闭!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1
2025-04-08 09:55

可悲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1
2025-04-08 17:16

实体店纯粹是自己作的,不值得同情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
2025-04-08 18:35

评价之前先看一下质量

Dou fu ru

Dou fu ru

1
2025-04-08 17:41

拼夕夕秒退,T宝已弃

一路上有你

一路上有你

1
2025-04-08 10:32

球说的,网商和实体店质量都不是一样,比个锤子

价值

价值

1
2025-04-08 14:29

400万快递小哥送7万亿快递?一个送170多万快递?

用户18xxx42

用户18xxx42

1
2025-04-08 17:51

卷来卷去早晚卷死自己(现在已出现那么多不婚不育,不用不花的)

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

1
2025-04-08 11:34

实体成本实在太大了,房租消防监控都得配齐,弄不好还得配个安全员,每天写个安全日志都得半天了。

用户17xxx70

用户17xxx70

1
2025-04-08 10:52

自己查一下南孚电池的出厂价再来这里说。

银光之翼

银光之翼

1
2025-04-08 12:23

实体店是贵,但是买了假货可以去店里找,但是PDD的假货,售后万般推诿。当然,网购也有真货,但价格跟实体店就差不了太多了

王霸丹

王霸丹

1
2025-04-08 17:13

全国400万快递员送出70991亿包裹,7099100000000/4000000/365/24/60=3.376664764,每个快递员不吃不喝每分钟要送出3件多,牛B!

zzw

zzw

1
2025-04-08 16:39

现在质量没人管了吗?

离骚

离骚

1
2025-04-08 18:16

在网上搜的南孚电池。基本上都要4块多。

veryyang

veryyang

1
2025-04-08 12:58

搞死实体店的不仅仅是电商,房租成本成大头!

十四属相

十四属相

1
2025-04-08 19:34

就怕实体店和网上一样,都是假的。

广哥

广哥

1
2025-04-08 11:59

水龙头二块多够成本吗?

A0000落叶何翩翩

A0000落叶何翩翩

1
2025-04-08 14:49

假南孚电池你也敢用!

大A熊冠全球

大A熊冠全球

1
2025-04-08 18:14

2.5包邮,运费2块东西5毛?

离骚

离骚

1
2025-04-08 18:20

刚上多多搜的南孚,量少五块一对,量大四块一对,不知你抖音上八块六对的是什么玩意

大齐管帅

大齐管帅

1
2025-04-08 13:11

那理发没有线上为何起了一大片

息灭贪瞋痴

息灭贪瞋痴

1
2025-04-08 17:13

实体店房租等等成本费用多多了去了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5-04-08 18:13

支付宝平台也没毛用,7天自动收货付款,不管你收没收到货,没经过卖家同意也退不了款,别吹牛逼了。

龙儿

龙儿

1
2025-04-08 12:40

就是你说的一回事!

apollo的爹

apollo的爹

1
2025-04-08 10:57

实体店赚不到钱,渠道和企业也赚不到钱,也就没人消费,你赚钱就更难了,工作更难找了,钱全被平台和大主播赚走了,这是一个很简单的经济原理,可惜你不懂啊!

牛贵鸡贵 回复 04-08 13:25
没办法,很多人不懂便宜来自降低自己的工资

wyz168a

wyz168a

1
2025-04-08 15:38

以前家附近有个步步高超市,有一次洗澡花洒坏了去一看价格好家伙,最便宜的69,跑芙蓉兴盛15买了一个用了三四年了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
2025-04-08 11:27

网购一个花洒,11块钱,安装的时候少了一个螺丝,到门口商店里买,5块钱,老板还和我住一个单元。

清净

清净

1
2025-04-08 19:45

唉,只是买几粒电池用,只要稍稍过得去,谁还愿意去辩真假货,直接出去超市2-3元1粒,回来基本就可以安心用了,不用麻烦。如果网购回来不合或不好,是退还是不退好呢?再等另外的快递过来,起码又要1-2天,每天要和老人家监测血压的啊,你说我是网购好还是直接超市买好呢?

彼此彼此

彼此彼此

1
2025-04-08 11:17

实体店能仅退款吗???我多多上每个月下单5-6十单,80%都能仅退款,剩下20%不能仅退款的就退货退款,运费险还能挣几块钱

cxl1333victor 回复 04-08 12:59
加油,干死拼夕夕就靠你了。

西西

西西

1
2025-04-08 15:39

国际号整天造谣。无聊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
2025-04-08 10:58

实体店租金太贵,人员费用也高,东西也可能与网上相同,所以实体店必输无疑。以后就是生产——递——用户,省了很多环节,快速高效。

用户12xxx12

用户12xxx12

1
2025-04-08 16:57

你们这些说网购好的不是蠢就是啥,网上的便宜是便宜,十成都是假冒残次伪虐,你想买便宜,动脑子想想,有那么好的便宜让你捡吗,东西便宜是便宜了,老板赚不到钱,工作都不好找了,老板要么降工资,要么直接砍了休息时间,以前月休四天,现在好多都是月休两天,甚至月休一天的都有,街上门面都是关的像发瘟疫一样没几个人,网购关了实体好了老板也有钱高兴了多发工资多放假,大家口袋都鼓了都去逛街买东西,质量都不错,闲贵了没人逼你买,经济就是产业链,循环链,大家都有钱赚,生活,质量,经济也就上去了,西方专门出台法律限制网购你们当别人是傻子吗,马云这些货都是捡的别人不要的东西来做的,你以为是它发明的吗,说白了刚好赶上我们网络爆发,手里也没多少钱就都去网上买,都是图网上买便宜,但老话说得好,一分钱一分货,便宜还想买好货是你蠢还是别人傻,只有实体好了才能也才是实现西方高品质生活的路子,总想东西便宜好,多赚钱,那请问你赚的那些钱倒哪里用,永远想买便宜东西甚至能白吃更好,而从来不想花更多的钱享受更好的生活,甚至幻想花火车站旁没有厕所的单人房的钱住总统套房,这就是类似这些发网购好的穷人的永远的劣根思维

锐擎看科技

锐擎看科技

锐擎喜欢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