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小区,有一个一楼业主拒绝缴电梯费,物业法院起诉,一楼业主败诉,被逼缴费后,这个

小黑侃社会 2025-03-25 23:42:33

某小区,有一个一楼业主拒绝缴电梯费,物业法院起诉,一楼业主败诉,被逼缴费后,这个家里的老人每当使用电梯高峰时,拿个马扎座在电梯里,亮起每层楼的灯光,耽误了楼上业主们上班上学的时间,大家议论纷纷找到了物业,物业找到了一楼业主,一楼业主只一句话让物业闭嘴了:我缴费不能用吗。这条法律应该是制订时被聪明的专家。   清晨七点半,电梯间挤满了背书包的孩子和拎公文包的上班族。六楼的王女士刚跨进电梯,就看见穿灰棉袄的老人正把马扎往角落挪。"麻烦让让,孩子要迟到了!"她话音未落,电梯突然开始逐层停靠,每到一层都"叮"地响一声。   "这都第几趟了?"住在18楼的张师傅猛拍电梯按钮。老人不紧不慢地掏出保温杯喝了口茶:"法院判我该交钱,又没说不能用电梯。"他按下32层的按钮,电梯门缓缓合上时,外面传来此起彼伏的叹气声。   物业办公室里,李经理急得团团转。监控显示,老人每天早晚高峰都会"占领"电梯,最长一次坐了两个小时。"报警也没用,民警说这属于民事纠纷。"他翻着手机里的法律条文,"当初签的《电梯使用协议》里,还真没这条限制。"   业主群里炸开了锅。穿红裙的赵女士发了段视频:电梯里老人闭目养神,旁边站着几个背着乐器的学生。"耽误我们就算了,孩子考级怎么办?"她质问物业。刚搬来的大学生小陈却觉得蹊跷:"一楼根本用不到电梯,为啥要交电梯费?"   网上的讨论更热闹。网友"电梯判官"留言:"支持老人维权!物业就该把电梯费按楼层分摊。"但"法律讲堂"反驳:"恶意占用公共资源涉嫌违法,老人行为已构成扰乱秩序。"还有人调侃:"建议开发老年模式电梯,刷老年卡自动停靠一楼。"   这场电梯保卫战还在继续。当法律条文遭遇现实博弈,当个人权益碰撞公共利益,你觉得老人的做法合理吗?如果换成你,会选择继续忍耐还是寻找其他解决办法?大家不妨说说自己的看法,说不定能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呢。

说实话,一楼交电梯费确实不合理,当初制定这一条法规的人不知道脑袋是不是进水了,为何法律不修改一下呢?就像前面杠精说的,如果有负一层停车场,一楼的人去负一楼取车,这个可以通融一下,毕竟住一楼的人比例不多。

只听说过物业费。没听说过电梯费。电梯从来就是楼体的一部分。既然买了电梯房,无论你坐还是不坐电梯,物业费都是一样的。所以说从实际来看,肯定1楼也是交了电梯费的。至于说他要破坏,我觉得就是一顿打可以解决,实在不行就两顿。

加装电梯问题,现行最好的办法就是使用者缴费,一楼用不上不用交(一楼产业贬值另议),楼层越高缴费比例越大… …这样才是最公平的! 至于原有电梯的,如果有地下层(停车场之类)的,那一楼也是要缴费的;如果没有地下层,一楼应该适当减免电梯费!

3 阅读:138061

评论列表

韩峻

韩峻

870
2025-03-26 01:28

凭什么一楼的业主不能用,你管我,我没事就坐电梯上下玩,逼我花钱买啦使用权那我就往死里用,每天除啦你们睡觉的时候不用其他时间有空就去坐电梯,就是玩,花几万元你还不让我玩个痛快?

cloudhb 回复 03-27 00:49
你算有点明白。国家也鼓励和支持低楼层在购买时候协商减免电梯使用费,这是你买房时候的自由。开发商也会给1楼适当降价,赠送小院的使用权来弥补1楼的损失,你买了1楼又不与销售方约定,就相当于你认可了1楼需要缴纳电梯费的事实。至于大爷可能是不知道这些规定,但是法律上无知不是理由,我们也正当的向大爷普及这些知识,而不是一味的煽风点火,来助长这些寻衅滋事的不良风气。

cloudhb 回复 03-27 00:41
联排,独栋没电梯的多了去了

yoyo

yoyo

652
2025-03-26 04:26

这个好[点赞]人家用不到,凭啥交钱

聚沙成塔 回复 03-26 20:10
这么点事?这是个小事吗?听你的口气好像是个不计较的人?那一二楼不交你们也别计较了。真是干着计较的事,嘴巴说不计较。

yoyo 回复 03-26 16:28
找邻居玩?啥年头了,还有这种串门的人?你说的小县城差不多[呲牙笑]

山村老怪

山村老怪

532
2025-03-26 06:29

人家住一楼的,天天坐电梯上你楼上玩?逼人家交电梯费还不能让人家用电梯?交了钱就得随便玩,我支持你!

西几 回复 03-26 15:02
没什么不合理,既然人家交钱,你就不要管人家喜欢坐电梯溜达。

风x伤 回复 03-26 15:49
放你娘,要装电梯了一楼就跑出来不让装,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404
2025-03-26 03:45

花钱不让人家用?

用户16xxx70 回复 03-26 16:17
都知道正常不会使用,还收人家的钱。)

用户12xxx43 回复 03-27 00:14
上了年纪只要不是太大问题

用户79xxx86

用户79xxx86

336
2025-03-26 05:17

一楼交不交电梯费,应该看情况,如果这个楼没有地下停车场,一楼也不用从地下停车场坐电梯上一楼,那人家的确不应该交啊。既然你让人家交费了,那的确有用电梯的权利,法院判他应该交电梯费,又没判他必须用什么方式用电梯,他又没把电梯用坏。

楚留香山头 回复 03-26 19:30
判他的法官是坐到楼顶上的,那这个时候你就对这个领域不

如风 回复 03-26 17:16
入住率低有必要加电梯吗?人少摊多你干?

晨风暖

晨风暖

254
2025-03-26 06:58

如果硬要说他扰乱什么的话,那他交电梯费,是不是属于恶意缴费呢?

tb8444222219 回复 03-26 12:57
但一楼可以改单独下水,粪水让楼上的自己享受。

用户87xxx24 回复 03-26 13:08
一楼自己做独立排水,把你们的排水加个阀门,白天开,晚上关

用户17xxx34

用户17xxx34

226
2025-03-26 07:25

一楼收电梯费就是笑话。应该逐层加价收费最合理。住高的肯定用电多,买楼时就要考滤清楚,至于房价就交油市场。

Gabriel 回复 03-26 23:09
人卖楼的时候就说一楼也要交电梯费,你不认可你可以不买,按你这么说,我家三口人,隔壁一口人,电梯载重也不一样,电梯费要不要细分?我住十楼,一天上下班坐两趟电梯,楼下三楼退休老人,不上班,成天坐电梯楼上楼下来回溜达,他凭啥比我收费便宜?电梯属于整个园区的公共设施,所有设施的维护费用都要均摊在每一位业主身上,不是你说你不用你就可以不交钱,那要这样我买了房子我不去住,是不是就可以不交物业费?那我要是入住之后一年里出差两个月呢?我是不是就可以少交两个月物业费?你一楼可以使用电梯,但你要正常使用,不能恶意影响他人,你一楼可以坐电梯上楼楼上楼下串门,有事寻求帮助,只要正当合理,没人不让你用,但如果你没有任何正当理由,就是为了影响别人,寻隙滋事了解一下?

细心的烈马~ 回复 Gabriel 03-26 23:43
我就说一句,怎么叫恶意影响他人??怎么叫正常使用???电梯有没有规定一天内使用的次数????,有没有规定什么时间能乘坐电梯????什么时间不能坐电梯???,我只知道交了电梯费就代表有使用权,

mg水印无痕

mg水印无痕

177
2025-03-26 07:32

我支持老人家,交费了就该享有同等待遇

大飞鱼 回复 03-26 13:21
没有人不让你每层停一下呀。是你自己不愿意每层停一下而已呀。给了你每层停一下的权利你自己不行使而已,你还不让别人行使权利?管的那么宽?

蓝魔哥哥 回复 03-26 14:45
你说的是实际合理使用是吧,那一楼用户要回家,怎么用电梯

Williamauyeung

Williamauyeung

125
2025-03-26 08:22

老人的做法故然不应鼓励!但究判一楼住户分滩电梯费本身就不人性化,一楼是有使用电梯的可能,但一年能用几次??等同外来访客使用电梯一样,试问外来访客要收钱吗??我是支持一楼住护不用分滩电梯费用的……。

达人 回复 03-26 20:42
那一楼的也去办个卡,从一楼进电梯,按下所有楼层按键,到二层走出电梯。

用户80xxx31 回复 03-26 23:33
不是是否人性化 是根本不合理

用户15xxx61

用户15xxx61

113
2025-03-26 06:49

花了钱就不要管别人如何用。

醉卧沙场

醉卧沙场

92
2025-03-26 07:11

一楼交电梯费真的是不应该,难不成外卖员也要交电梯费

桃花源中的鬼 回复 03-26 16:43
有电梯只能到自己家楼层,别的去不了

紫川み 回复 03-26 16:50
鸡同鸭讲,你的理解能力太牛了

欧阳转转

欧阳转转

87
2025-03-26 07:09

你不是讲法吗?人家合法合理使用电梯。

大飞鱼 回复 03-26 13:24
受损?你先拿出受损的依据来才行。损失了啥?损失跟别人行为有没有直接因果关系?拿不出来你就凭一张嘴就找别人要钱?

郑振华 回复 03-26 17:51
你损失什么,知道早上有老人要用电梯为什么不早起两小时??人家老人可是花了几万。

偓佺

偓佺

85
2025-03-26 09:02

没有负层的,底层是不用交电梯费的。如果想合理合法的制止这样占用电梯,改成刷卡到楼层就可以了,几楼的刷卡就自动设置到那层,其他楼层去不了。[抠鼻]

8V6YgnAW 回复 03-27 02:19
卧槽!!!多配几个蓝牙卡成本不高吧

用户10xxx43 回复 03-27 06:42
现在的小区还有串门的?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67
2025-03-26 07:24

物业收费不要脸,法律专家脑残

拆神-旧改之王

拆神-旧改之王

65
2025-03-26 08:00

加装电梯问题,现行最好的办法就是使用者缴费,一楼用不上不用交(一楼产业贬值另议),楼层越高缴费比例越大… …这样才是最公平的!

用户13xxx33 回复 03-26 17:03
物业就是土匪,为了钱装糊涂硬让你交,他们讲过理吗?

大王 回复 03-26 22:49
加装电梯的顶层出的钱是3楼的3倍,一二楼根本就没有电梯口。

wlqcq

wlqcq

51
2025-03-26 04:23

说扰乱公共秩序的,幸好刑法不是让你来解释,真踏马吓人

放下不快乐

放下不快乐

50
2025-03-26 09:01

凭什么交钱的不能用,收人家钱的时候每个业主不是很开心吗,再说你说人家恶意扰乱秩序,有根据吗?人家是不让别人用了还是在电梯里撒泼打滚了?别占便宜笑呵呵,麻烦了就怨别人。

elppader

elppader

46
2025-03-26 08:01

这次我支持老人!

大飞鱼 回复 03-26 13:29
确定不挨揍!怎么了,你们家有矿?还是你就要比别人轴?

夕阳 回复 大飞鱼 03-26 23:13
你去打他

用户68xxx57

用户68xxx57

43
2025-03-26 04:39

AI网文,哪个楼盘有电梯费这一说?这个只算公共能耗,按楼层摊派也就几十块钱,哪怕是交一楼也没话可说。

夕阳 回复 03-26 23:12
多的是

用户83xxx02 回复 03-26 21:46
真的有,当你的电梯房住了15年以上的时候很多电梯的配件都过保了。绝大部分都是需要更换的,而且费用不低。

5678

5678

43
2025-03-26 05:39

干的漂亮!

草留香 回复 03-26 13:31
家里有矿吗?打人。

无限之光 回复 03-26 16:39
你的意思是老头不是整体的一部分[抠鼻]

胡杨

胡杨

38
2025-03-26 09:43

交钱的时候给一楼讲法律,用电梯的时候给一楼进道德。我支持老人,至到改了规则。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38
2025-03-26 07:51

花钱凭啥不让人家用?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38
2025-03-26 06:45

我们这里有的小区一楼不交钱。

滕废游戏

滕废游戏

37
2025-03-26 07:41

支持老人乘电梯维权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34
2025-03-26 09:00

我家以前住二楼,我妈有次坐电梯上去,结果旁边有人说二楼坐什么电梯。我气得把那个人大骂一通,说我出了钱的为什么不能用。

用户15xxx08

用户15xxx08

27
2025-03-26 06:59

刚开通地铁时,我就感觉好玩,花两块钱来回坐地铁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5
2025-03-26 07:09

改成刷卡电梯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24
2025-03-26 09:17

一楼真不该收电梯费

风中的云彩

风中的云彩

23
2025-03-26 08:22

到法院告我,逼着一层交电梯费,人家交了钱使用时,你们又哔哔,呵呵(ꄱੈˍꄱੈ)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0
2025-03-26 08:44

按消法,没消费就不用付钱!付了钱我就一定要用足!

假如

假如

19
2025-03-26 09:08

既然交钱了就必须使用,毕竟他们家就他一个人使用。楼上的一个家庭全家使用。我觉得用的时间太少了

法兰克

法兰克

17
2025-03-26 08:38

花钱就用没毛病

华丽的逆转

华丽的逆转

16
2025-03-26 04:52

寻衅滋事。不过我们这儿一楼不用交电梯费

用户17xxx87

用户17xxx87

16
2025-03-26 09:58

逼人交费!还有道理

吾王AND炮姐

吾王AND炮姐

14
2025-03-26 07:59

切,这是我年纪小,没功夫陪她闹,我要是年纪跟她那么大了也闲得蛋疼,我天天半夜在她家门口拿个拐杖散步,没事了尿一泡拉一坨,你有啥问题你去找直接人解决,别想着坑害我,敢挡我电梯那咱就互相伤害。

郑振华 回复 03-26 21:31
一个就几十元,你开心不?

用户16xxx90 回复 03-26 21:29
我们是为了国家为民族做好事,给树木施肥

张三丰

张三丰

14
2025-03-26 08:42

有地下负1、2 层的地下车库,住一层的家里又没有车,凭什么交电梯费?是没事天天去地下车库吸汽车尾气吗?

打不过就跑

打不过就跑

13
2025-03-26 10:59

一群人吃饭,其中一个光看不想吃,还得逼着一起掏份子,人家掏了份子,还不许夹菜到自己碗里?不吃扔了也是浪费自己那份钱,吃饭的凭啥瞎哔哔?

xianqiang150

xianqiang150

12
2025-03-26 04:29

一楼的下负一,负二,也用电梯啊,按理也要交

xianqiang150 回复 03-26 17:21
是的,老小区加装还得补钱给一楼

xianqiang150 回复 03-26 17:21
没有特别说明是老小区,老小区一般加装电梯还得补钱给一楼

肥仔

肥仔

12
2025-03-26 07:51

花钱了,干嘛不能用?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11
2025-03-26 07:58

我认为是属于法官犯罪。

云的

云的

11
2025-03-26 09:36

本来就不合理!一楼谁去用电梯?

周锟

周锟

10
2025-03-26 07:48

这个就跟出轨,戴绿帽一样,国家管不了,因为这是道德问题,法律管不了。那就靠民间办法来搞他了,请几个纹身大哥,弄一下就老实了

prx- 回复 03-26 08:44
家里是有金矿吗?还请人弄一下?多看一下碰瓷视频

心愚 回复 prx- 03-26 13:18
[点赞]

Arsen

Arsen

10
2025-03-26 07:51

开局一张图

Franks360

Franks360

10
2025-03-26 09:39

没有公共意识的人,最好还是离群索居,因为公共管理上,有些事情是做不到绝对公平的。你认为你住一楼不用乘电梯不该交钱,那么他认为他晚上不出门物业应该把室外照明的钱还给他,她只乘车一站要求公交公司地铁公司补偿她……这社会还不乱了套?

aa00 回复 03-26 13:00
所以老人这么坐电梯也没错的。

-- CHerish~缘 ☀️ 回复 03-26 12:32
你这是换概念,你要给比喻成,买全程的车票,只坐一站!

东吴

东吴

10
2025-03-26 10:15

花了冤枉钱还不让用,凭什么

公平正义

公平正义

9
2025-03-26 09:09

你买一楼的时候就接受了这个规则,就好像顶楼免费为楼下遮风挡雨一样

用户19xxx36 回复 03-26 15:48
你的意思如果这房子只有一层的话是没有房顶的吗?

用户11xxx68

用户11xxx68

9
2025-03-26 09:04

我家一楼从不交电梯费

天行健

天行健

8
2025-03-26 07:34

按楼层交比较合理

煞-----閖

煞-----閖

8
2025-03-26 09:05

本来是业主跟物业的经济矛盾转化成为了业主跟业主的矛盾了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8
2025-03-26 09:03

人在做天在看。回头是岸!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8
2025-03-26 10:00

刷卡,一次几毛钱,谁用的多就多花钱

启航

启航

8
2025-03-26 11:39

弄个刷卡的电梯,谁出钱谁受益,道德绑架一二楼确实不合适

李小龙

李小龙

8
2025-03-26 08:39

这篇文章不知道真的假的,但我新闻里看过一个真实案例,某栋楼加装电梯2楼不同意,然后也不要二楼出钱。后来楼栋群决定集资铺瓷砖,也跳过了二楼,二楼也没铺瓷砖,然后二楼把大家告了,说瓷砖太滑影响他去楼上参观,然后告赢了

姬圭晱

姬圭晱

7
2025-03-26 18:17

行善积德多放生。愿我吉祥如意,愿我财运亨通。(好话经常念,好运连连。)

极速跳动

极速跳动

7
2025-03-26 07:58

物业都不是东西。这个老人缺德,你可以适当错开一下

你好吗

你好吗

7
2025-03-26 07:35

没吃饭要交钱

义乐

义乐

7
2025-03-26 18:11

我住七楼,如果电梯不下地下停车位,即一楼业主不使用电梯,那么,我赞同一楼业主不交电梯费用。因为法律有一个基本原则即权利义务相一致的原则,不使用电梯也就没有享受权利,依法就不应该承担缴费(电费维修费)义务。法院判定一楼业主承担缴费义务,与权利义务一致的原则相悖。

沙漠猎手

沙漠猎手

6
2025-03-26 09:08

一楼也享受到了对应的房价和房租升值啊,配什么不缴[滑稽笑]

李力

李力

6
2025-03-26 11:44

我坚决支持老人的行为

李力 回复 03-26 12:25
你替老人付钱,她就不做电梯了

有人这么说啊 回复 03-26 12:02
你替老人赔他人损失的钱?

用户16xxx37

用户16xxx37

6
2025-03-26 08:51

如果一楼不用交电梯费能通过法院,那么造二楼以上的电梯楼只能卖出一楼,二楼以上都卖不出去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6
2025-03-26 11:37

是哪一个说占用公共资源,胡说八道。人家已交费用,就完全享用使用权。

库洛

库洛

6
2025-03-26 07:17

1楼没事就上顶楼晒被子,该不该交电梯费?

渔翁

渔翁

6
2025-03-26 08:57

这图片一看就是新加装的小高层6-7层的房子,何来32楼。来网上胡编乱造挑拨离间。

谢謝謝謝

谢謝謝謝

6
2025-03-26 09:25

我住14楼,个人也觉得一楼可以𣎴交电梯费。没用呀,物业公司都是唯利是图的。我们连园区内那昏黄的灯光也收费

璞人

璞人

6
2025-03-26 08:45

支持老人

AA

AA

6
2025-03-26 05:43

北京市东城区ip巨量水军自媒体

蓝蓝

蓝蓝

5
2025-03-26 15:44

其实一楼不是不用电梯,例如搭电梯去顶楼晒被子衣服,如何证明自己不用电梯,只能说门禁只停自己楼层的电梯公道一些

郑振华 回复 03-26 18:33
那顶楼得每个楼层都加把锁,别便宜了顶楼。

读书破万卷

读书破万卷

5
2025-03-26 11:33

免费用电梯的多了,都不是去一楼的,那些业主让那些访客也交电梯费

三无农民

三无农民

5
2025-03-26 07:54

如果是我的话我就每到高峰期就在一楼电梯口放个物品不让电梯上楼,看看他们有什么办法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5
2025-03-26 19:02

一楼肯定要交电梯费!因为有家用汽车要停地下停车场!肯定也要用电梯上来的!只是电梯费要少交点也可行的!

纳兰德性

纳兰德性

5
2025-03-26 08:23

还有,一楼电梯井是算在一楼公摊的,好几平米,多少冤枉钱,想想更闹心!

风消逝

风消逝

5
2025-03-26 12:10

这老头告他扰乱公共秩序完全可队吧!

用户12xxx11

用户12xxx11

5
2025-03-26 12:16

物业费包含啥服务?又收电梯费?

悟空

悟空

5
2025-03-26 12:28

妥妥的寻事滋事罪

冬耳听雨

冬耳听雨

5
2025-03-26 09:56

支持老人!包年了,随便玩儿!

鑫龙

鑫龙

5
2025-03-26 12:52

这就是个老人渣。

AMX 13 90

AMX 13 90

5
2025-03-26 08:50

以前一个新闻,买房没住就没交水电费,结果电费滞纳金好几千,一查是单元门电动的,平摊每个业主。这主要还是没有物业费

阿玮

阿玮

4
2025-03-27 02:18

其实停车场的收益和你有关系,虽然拿不到

没有美国的世界-和平

没有美国的世界-和平

4
2025-03-26 19:38

支持老人行为

陈波

陈波

4
2025-03-26 22:50

这里面有个问题,一楼用户也可能使用电梯的,比如他可能会上楼访友办事等。所以一楼缴费是合理的,不过一楼用得可能少一点,可以适当少交点

Villain Hero 回复 03-27 00:13
外卖员送餐平时都爬楼梯么?他们缴费了吗?[滑稽笑]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4
2025-03-26 22:01

砖家没有理

加菲猫110

加菲猫110

4
2025-03-26 22:07

支持一楼

云雁

云雁

4
2025-03-26 13:44

耽误事了有意见,逼一楼交电梯费时怎么没人出来说句公道话…

用户23xxx85

用户23xxx85

4
2025-03-26 12:37

一楼的可以每天坐电梯去楼顶晒被子

sea

sea

4
2025-03-26 12:09

丢垃圾到一楼,或者堵死下水道

龙行ampampamp致远

龙行ampampamp致远

4
2025-03-26 11:27

这么高的楼没有室内电梯![思考][墨镜]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4
2025-03-26 09:42

老人做的好!一楼用的着电梯吗

wzcpro

wzcpro

4
2025-03-26 11:52

那些说有负一楼要交费的,负一楼难道没有楼梯可走吗?真要这样计较的话直接改成刷卡交费使用得了[得瑟] 但是,又要引入一套系统[哭着笑]

今夜无人打牌

今夜无人打牌

4
2025-03-26 12:08

刷卡收费最合理!

金生水起

金生水起

4
2025-03-26 15:51

如果说不用也要交费合理的话,那如果车不走高速公路也收过路费谁愿意?

用户16xxx61

用户16xxx61

4
2025-03-26 16:20

老人家做的对,正常人都支持。[点赞][点赞][点赞]

日月化石

日月化石

4
2025-03-26 12:36

哪用那么麻烦,现在电梯有一种刷卡模式,哪一层的卡刷了只能到那一层,别的楼层都按不了。

Villain Hero 回复 03-27 00:10
这样最好,一楼也确实就不用缴费了,如果还要缴,物业对于一楼的刷卡权限也设置不了,总不可能一楼到一楼吧

大漠孤骑

大漠孤骑

4
2025-03-26 19:28

那就别怕二楼跺脚,三楼扔垃圾,三楼………

用户18xxx43

用户18xxx43

4
2025-03-26 22:36

支持老人!一楼交电梯费没有一点道理!

KENT

KENT

4
2025-03-26 12:04

人家交了钱,每天就坐电梯到每一层楼看看,也不是占用公共资源啊

有人这么说啊 回复 03-26 12:07
你信小骗就试试看你的脑壳会不会爆?

投胎技术学校校长

投胎技术学校校长

3
2025-03-27 06:29

要是我直接把砖家抹点水泥彻到电梯口

用户17xxx00

用户17xxx00

3
2025-03-26 09:45

评论区几乎都是在支持老人的,我就想问一下把自己放在这个老人的上层的住户会怎么想,当老人影响的是你的时候你还会支持老人吗?!别把自己放在上帝视角来看待事情。

李争球 回复 03-26 15:08
将心比心问自己,你要是也住一楼,你不使用电梯,你觉得你也会交吗?

郑振华 回复 03-26 18:20
老人怎么影响了?你不会早起早睡,这样就永远不会迟到了,老人是为你的好,真不知福。

gaqher

gaqher

3
2025-03-27 01:12

指定楼层,进去有用吗?

用户18xxx77

用户18xxx77

3
2025-03-26 14:47

是不是加装的电梯,如果是,加装之前应该要征求意见吧,一楼可以不同意的

用户18xxx77 回复 西几 03-26 16:55
哦哦,我孤陋寡闻了

西几 回复 03-26 15:09
不可以,现在是2/3就可以加装,不需要全体同意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3
2025-03-26 09:58

物业法是物业公司的,不要考虑用户的利益,需要修改

落叶 回复 03-26 10:04
你要知道物业公司大头是国企

豁牙子

豁牙子

2
2025-03-27 06:26

不懂别瞎说。

用户17xxx48

用户17xxx48

1
2025-03-27 06:10

你可真毛呵,能打几个?

用户16xxx87

用户16xxx87

1
2025-03-27 06:37

绝大多数人都认为:一楼不用电梯而要交电梯费的法规明显不合理。多年都改不过来,这是为什么呢?

小黑侃社会

小黑侃社会

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