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现在有个很大的问题,如果不改,可能等任老退了后,很快就会衰退! 这个749

疯狂小芯片 2025-03-21 14:39:45

华为现在有个很大的问题,如果不改,可能等任老退了后,很快就会衰退!

这个7499如果就是余承东所谓的人人都买得起的手机,可以说明华为人的收入已经遥遥领先,已经不知道普通人的生活是啥样子的了。人人都买得起

华为目前看来,已经黔驴技穷了,拔高产品的售价并不能说明产品很高端,反而脱离老百姓生活,不管是之前的三折叠还是现在的小折叠手机,都脱离老百姓买的起的定位,做不好生态也固化不了粉丝,未来是小米的天下没跑了

大家怎么看呢?

0 阅读:18911

评论列表

Yyulin

Yyulin

50
2025-03-21 19:06

第一,你们代表了所有老百姓?所有老百姓都只能买低价产品?第二,人人确实夸大了,很多人买得起是没问题的。第三,赶紧叫你们的良心集团不要再冲高了,高了你们伙老百姓买不起,脱离脱离老百姓了!

呵呵 回复 03-22 12:49
消费水平不一样 那就别吹人人买得起,难道买不起的不配为人?

gigabite 回复 03-22 12:39
和腿有什么关系,不仅各个地方发展不一样。同在一个大城市,个别人一餐的花销是大多数人一个月甚至一年的花销的也很多

用户12xxx62

用户12xxx62

47
2025-03-22 04:40

佘承东这次发布前的一句人人都买的起的手机,明明就是一个小折叠手机,玩文字游戏说成是新形态手机,给了大家一个很大的期望,可发布后,从价格到手机本身的样式,让全国的华粉们很是失望

江湖 回复 03-22 11:14
真当自己是富豪了,买了手机就到处炫耀。

Awaken●囉 回复 江湖 03-22 11:32
炫富怎么个炫富? 不是手握某米的到处嘲讽别人吗? 到处说买遥遥领先的是教徒吗? 猪八戒倒打一耙,为什么老是用在米粉身上呢? 真是个奇怪的群体。

随&风

随&风

43
2025-03-22 05:09

大嘴巴真会偷换概念,按他这个说法,卖房的,卖车的都可以说人人都可以买得起的,毕竟让你供几十年的话,一个月也就几百几千而已[哭笑不得]

追梦人 回复 03-22 14:56
没有华为的基站,你们打键盘要花更多的钱

追梦人 回复 03-22 14:58
国内手机友商的研发就是摸着华为过河

皓月

皓月

42
2025-03-21 17:53

一个月600确实人人都买的起,关键看你想不想买,不想买一个月200也说买不起

,,,,, 回复 用户11xxx55 03-22 14:30
你是把人家副驾驶那个自动给忽略了吗,人家那个就是记者啊

用户11xxx55 回复 03-22 14:17
我知道了,原来你是个无脑跟风的啊?这个事根本不是在采访时候说的,是在余大嘴开车回家直播的时候跟同车的人闲聊顺嘴秃噜出来的

华.肖

华.肖

27
2025-03-22 00:25

文章的观点我有同感,他们的工资高上天,对我们大部分人的经济能力模糊了,人都这样,到了一个阶层,说休谅谁,感同身受谁,都是扯淡!这样走下去,鸿蒙生态很难走出来!

神经蛙 回复 03-22 07:21
人均年薪百万。你以为说笑的?

枭龙 回复 03-22 07:52
你这点认知,还想挣多少钱?

轻舟已过万重山

轻舟已过万重山

21
2025-03-21 22:15

华为衰退,未来也不可能是没有技术的小米的,只可能是米国的

随&风

随&风

21
2025-03-22 05:09

菊花果然会偷换概念,按他这个说法,卖房的,卖车的都可以说人人都可以买得起的,毕竟让你供几十年的话,一个月也就几百几千而已[哭笑不得]

阿伦 回复 03-22 09:28
你就是典型的二愣子一个,手机几千块做一年免息,一个月几百块钱随便老百姓买的起, 只要你有需要想买…… 房子哪个银行有免利息给你?房子是几千块钱的产品?偷换概念没点水平……做啥啥不会,搅屎棍你第一

佚名

佚名

18
2025-03-21 20:36

脑子指定有点问题 折叠手机就是体验最新的科技 当然要为贵价体验买单 如果便宜的话 早就普及了

林海华66 回复 03-22 14:01
这个叫消费概念。有人兜里只有一万买手机一万,有人一万买手机一千。年轻人消费价格会高,中、老年人消费就会低。地区差别是有

用户17xxx47 回复 03-22 14:27
苹果是外国货,进口税不用交吗?你看苹果在美国卖多少钱,你再看看菊花在我国卖多少钱,你再算下两国平均工资需要多久能买一部手机[抠鼻]难道苹果就没投入研发吗?人家怎么在本国那么便宜?

秦鹏(卧薪尝胆)

秦鹏(卧薪尝胆)

13
2025-03-22 06:23

华为手机太贵了,成天华为华为,但华为没有一款普普通通老百姓买的起的手机,我只能转而买荣耀,也许我是低层人吧!

wang80411 回复 03-22 12:28
nova 畅享被你吃了?你非要拿着3000盯着旗舰mate

用户17xxx47 回复 03-22 14:34
你让我花两三千买个过时的低配淘汰手机?两三千买别的牌子都能5g了

陈月亮

陈月亮

12
2025-03-21 23:06

小编知道个毛线,以前任老说过,如果华为的定价平名,那么友商很难活下来,就跟华为后来造车一样,如果用华为问界,那么同行很难生存下去,只有给各个车企赋能,才能共赢

诸漏寂断 回复 03-22 08:54
你肯定是头脑混乱,时间穿插。制裁前任正非公开表示华为钱赚太多,又不能低价,不给友商活路。

匆匆那年 回复 诸漏寂断 03-22 10:19
给友商留活路那是后面了,我说的是任正非说大嘴那时候不要拼性价比不然卖再多也没用要赚钱提高利润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1
2025-03-22 01:57

华为进入了死局

枭龙 回复 03-22 08:00
你说反了!恰恰说明华为已经开始引领新趋势了!

使命

使命

11
2025-03-22 06:37

这款手机就是华为下陂的开始

枭龙 回复 03-22 07:58
想得美,这款打开了手机设计一个新思路,未来模仿者很多!看着!

泠星 回复 03-22 09:28
等拆机看看就知道了,智能机为什么越做越大,线路利用率都极高,每一次缩小都是在进步。不过嘛,折叠机就是给有钱人买得玩具,普通人还是不要买,我始终认为折叠机更容易坏。

启航

启航

9
2025-03-22 07:40

谁买谁脑残

枭龙 回复 03-22 08:00
没钱买不丢人,说这话就丢大人了!

不愿做猪 回复 枭龙 03-22 09:11
我承认,我是脑残。我希望还可以残得凶狠点,把尊界也买了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8
2025-03-22 07:17

落后多代的产品,说成是遥遥领先

$→_→? 回复 03-22 08:51
怎么你是微生物?植物?不是人了?

缘分天注定 回复 03-22 10:40
你看几年前的,他们量产了吗?一个玩量产,一个玩概念机,这二者能比,

阿门

阿门

8
2025-03-22 07:22

鱼大嘴这次是玩砸了,前面雷声那么大,还以为是什么卷轴屏拉升屏,原来只是一个宽屏的折叠,还人人买的起,期望越高,失望越大,我几个群的黄牛都不收这个机,大概率要扑街

阿门 回复 用户13xxx16 03-22 08:55
都是随便标的预售价格,你以为是真的,而且这还有12期免息,相信很多人拿到机器马上底价套现

用户13xxx16 回复 03-22 08:33
然而黄牛已经秒光机器挂闲鱼9000卖了[抠鼻]

一阵风

一阵风

7
2025-03-22 06:47

华为走的就是高品质高档路线的,把低档留给国内其他同行的,

wang80411 回复 03-22 12:30
搞笑,拿数据出来,嘴上吹,谁不知道美国全面制裁,哪个给你进口,你当美国是傻子。

死不上星 回复 03-22 12:39
我很奇怪,你们不是一直说华为没人买吗?那华为进口半导体去填海?

用户91xxx73

用户91xxx73

7
2025-03-22 08:15

他说的没错,7000来块钱是每个人都买得起,唯一的问题,能不能比得上友商7000多的手机?大家为什么要买你的产品?

森海塞尔fans

森海塞尔fans

6
2025-03-22 06:44

华为要不是有点技术撑着,就那高价低配收割国人的经营理念,早就倒闭了!

老寿星

老寿星

6
2025-03-22 04:46

小编以偏概全,胡说八道!请问小米手机,现在性价比去哪了?以前靠性价比忽悠了不少人,现在美其名曰走高端了?还想接着忽悠?说透了吧,小编就是米黑子,想借机诋毁华为,极其险恶!即使我买不起华为手机,我也不去买小米。

藤子 回复 03-22 13:50
你跟我说说,畅享那个1999比这个1444有什么优势

任平生 回复 03-22 14:12
不好意思啊,说小米性价比高的人是你,不是我。既然是你提的,那么你就应该把我提供的机型的性价比和优势列出来,而不是单独说某一个机型性价比高,来延伸到整个品牌的性价比。现在回到最初的问题,请问这款1299的红米手机性价比和优势体现在哪个方面?它凭什么可以值1299?

武刀弄文

武刀弄文

5
2025-03-22 06:56

现在的手机都不便宜了,但如果支持民族工业我愿意多付点溢价给华为,因为他们才是民族脊梁和未来,我的钱是给中国人赚的没有流给外国人。

用户17xxx47 回复 03-22 14:44
农业您支持不?俺们用的全国产,您加点价买了俺们种的粮食呗[滑稽笑]您高价买了俺们才有动力多生产粮食,钱总不能让外国人赚了吧[滑稽笑]

用户17xxx47 回复 03-22 14:45
不是加麻大吗?[抠鼻]

9020

9020

4
2025-03-22 08:01

人都不是傻子,一两千的手机又不是用不了,虽然你华为很牛逼,但是满足不了大众需求,你也只能自己牛逼而已

搅拌机衬板

搅拌机衬板

4
2025-03-22 05:48

人人买得起,最起码让大部分人都接受的价格,两到三千元才合理,超过四五千那就贵了

药学-Yuan T 回复 03-22 07:23
人家定位是对标苹果超过苹果,不要拿性价比这个词来形容,想性价比选小米

一罐雪碧

一罐雪碧

4
2025-03-22 06:59

华为鸿蒙系统要想全面铺开就必须在各个价格段有所作为,而不是现在高高在上的姿态。

林海华66 回复 03-22 14:21
鸿蒙系统靠手机没多少量的。现在只能车加电器了。国外老美制裁不能用谷歌卖不动的

wang80411 回复 03-22 12:31
估计他899都觉得贵。

用户92xxx61

用户92xxx61

4
2025-03-22 08:19

你穷你有理,别人都得跟着你穷,否则就得用你那拉大粪的嘴对别人指手划脚,果然妥妥的穷逼思维。你代表的了谁?华为凭什么要衰落?连华为的主业是什么都不懂就七窍喷类,可不可笑?一个七、八千的手机都买不起的人,有什么资格评论一个被美忌惮和制裁,并列为中国第一的科技企业?

宏杰 回复 03-22 10:00
你很富吗?你用什么品牌的卫生纸?

wang80411 回复 宏杰 03-22 12:32
可能比你混得好点,虽然打个工一个月几台旗舰还是能买的。

东方

东方

4
2025-03-22 07:08

我真搞不懂有些人。商品是人家开发的,定价权是人家的,但买不买是你自己决定的,说的好像拿刀架你脖子上逼你买一样,说实话这手机外观我个挺喜欢,但性能可能不满足我的需要,价格在我眼里我觉得贵了,那我不买就是了,怎么友商贵天经地义,华为贵就罪大恶极了?他抢过你的钱?

龙爷

龙爷

4
2025-03-22 05:45

买得起你代表舍得买,一万的都买得起,但普通老百姓有多少舍得花一万去买个手机,而且现在华为的东西就不是给普通准备的

阿华

阿华

3
2025-03-22 13:09

吹大的洋泡泡,一戳就破,不戳也破。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3
2025-03-22 07:06

说得对,现在这个宣传已经完全脱离实际了,如果任老不在避免不了的衰退,那个时候什么情怀,什么玩意都不管用了

枭龙 回复 03-22 08:03
情怀?什么情怀?没脑子就不要瞎哔哔!

光芒

光芒

3
2025-03-22 06:57

没有创新了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3
2025-03-22 07:53

苹果一万多不嫌贵,华为7499就贵?你脑子进水了?只许外货贵,不许国货贵点?性价比够就行,你可以不买,没人强求你,但别脑袋被门夹

用户13xxx14

用户13xxx14

3
2025-03-22 13:51

华为应该好好反思一下了,手机价格高的离普。

用户17xxx33

用户17xxx33

3
2025-03-22 13:56

十年前用华为的手机,现在送都不要,看不惯他们

用户13xxx78

用户13xxx78

3
2025-03-22 08:30

最主要是领导层管理不得人心,能干的得不到提拔,而且腐坏很深,一旦任正非退归,华为迟早的事

网有洞

网有洞

3
2025-03-22 13:30

这一次人人都买得起这句确实是不应该,如果是人人买得起,应该是3000

A专业电气安装维修

A专业电气安装维修

3
2025-03-22 09:47

华为的高工资已经让这些企业家忘记了中国老百姓的贫困

sir

sir

2
2025-03-22 13:28

说实话,任何手机都有高中低端的机型,什么收入买什么机型就行了,收入低你就不要想着买高端机!

用户17xxx47 回复 03-22 14:58
人人都买得起的高端机???这是余总自己说的下一款手机人人都买得起[抠鼻]

曹锋

曹锋

2
2025-03-22 09:55

没有了华为,这个价格区间小米会补上的,别以为资本家是啥好东西

赢嫩模输跳河

赢嫩模输跳河

2
2025-03-22 08:19

愿意买就买,不愿意买就不买,哪来这么多扯蛋的,人家刀架脖子上逼着买了,?真是一天天的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
2025-03-22 09:45

品牌溢价过高,

用户79xxx21

用户79xxx21

2
2025-03-22 08:14

华为本来芯片就不多,低价卖怎么生存?

荣成方元

荣成方元

2
2025-03-22 08:19

因为这个人人买的起,第一次感觉被华为的某些人给耍了,本人买不起!

心远地自宽

心远地自宽

2
2025-03-22 08:10

以前买过两个华为的手机,都用了不到两年,一个内存挤爆了,一个屏幕胀裂了,换了苹果8,使了七八年了,依然流畅,事实让我从华为粉丝变为果粉[捂脸哭]

砖家 叫兽

砖家 叫兽

2
2025-03-22 06:51

抢不到。打脸了吧

用户55xxx05

用户55xxx05

2
2025-03-22 07:48

手机不同配置不同价格,看所需而选。其实不考虑游戏,1干多的都够用,高价的,也没什么特别的。

用户17xxx96

用户17xxx96

2
2025-03-22 08:27

大嘴+忽悠,坐实了,还是雷军人实在👍

淡淡的茶

淡淡的茶

2
2025-03-22 12:00

你能代表所有人吗,如果好产品低价才是不正常的,质量肯定拉垮没法看,市面上有便宜的产品啊,你可以买,没人拦着你,但是你非要有好有便宜的产品,事实是无论多便宜依然有人觉得贵,根据自己的收入选合适的消费品就行了,不要整天骂这个骂那个,有这时间好好学习提升一下或者锻炼下身体比啥都好

用户25xxx56

用户25xxx56

2
2025-03-22 09:23

毫无意义的手机注定卖不动

归心阁主人

归心阁主人

2
2025-03-22 14:18

华为也有千把元的手机,人人买得起应该不是说华为每一款手机。余大嘴好像没有说三折屏人人都买得起吧?

用户17xxx47 回复 03-22 14:52
你让我花一千买个过时淘汰落后内存小的手机?别的厂商一千多的手机那个配置不比它高?

俄罗斯的Z

俄罗斯的Z

2
2025-03-22 10:16

5999/6999/7999/再怎么买,也是内循环,钱就在中国,不象有家美资代理,挣国人的钱都去美国买芯片交保护费去了,包括内部奖金发的也是美元。

用户13xxx67

用户13xxx67

2
2025-03-22 08:23

说的太对,全国有钱人只有少数,没有大众化的人买的起,华为系统做不大,它跟雷总的线路是相反的。

朱俊

朱俊

2
2025-03-22 09:18

用户不是吐槽买不起的人

信念

信念

2
2025-03-22 03:49

等光刻机问题解决了,华为肯定会有很多低价系列出来的,要想鸿蒙壮大肯定要有高性价比机器跑量的

伊梵angel 回复 03-22 06:41
这跟光刻机没关系,华为用高通680手机价格也比友商贵好多

任平生 回复 伊梵angel 03-22 07:14

尧一格局一高度

尧一格局一高度

2
2025-03-22 07:40

这年头,妖出鬼没

CZJ

CZJ

2
2025-03-22 11:08

华为也有很多千元机,功能也不错,去各大商城搜一下就知,不能只盯着高价机説事。

无为

无为

2
2025-03-22 12:51

这款机确实降了很多,而不是拔高,从你的文字里可以看的出来你是哪部分的,我做为一个买不起的都不认同你的观点,苹果人人买的起,其他的友商手机就人人买的起吗?有多少农村老人还在用老人机呢!

超级企鹅998

超级企鹅998

2
2025-03-22 08:32

小偷什么时候倒闭

gdxnlili

gdxnlili

2
2025-03-22 10:44

主播专业华为黑!主页全是黑华为的!与华为世仇![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purdy

purdy

2
2025-03-22 08:59

小米的小折叠也5999起了[抠鼻]

薙的追随

薙的追随

2
2025-03-22 11:15

5499的小米是性价比之王,50万的小米月销两万,7499的说全国买得起,有啥问题?

用户13xxx67

用户13xxx67

2
2025-03-22 08:27

国内的厂商,应该学习苹果的线路,好产品让客户自己宣传,不是自己做营销。

粤点事

粤点事

2
2025-03-22 09:37

反正我是不买华为的产品,价格虚高,脱离普通大众

俄罗斯的Z

俄罗斯的Z

2
2025-03-22 10:15

5999/6999/7999/再怎么买,也是内循环,钱就在中国,不行有些美资代理,挣国人的钱都取美国买芯片交保护费去了,包括内部奖金发的也是美元。

用户15xxx74

用户15xxx74

2
2025-03-22 10:06

脱离实际,离衰退不远了。

乙与

乙与

2
2025-03-22 11:28

2000的手机也有人不想买

589999

589999

2
2025-03-22 06:56

华为在定价方面确实有失偏颇!但是华为是我们的民族脊梁企业无疑

平常心

平常心

2
2025-03-22 10:33

高价低配消费爱国情怀混不久的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2
2025-03-22 04:54

防着友商盗取技术可无忧了

林雄山

林雄山

2
2025-03-22 09:40

感觉我用不起,虽然买得起。

头发乱了

头发乱了

2
2025-03-22 06:19

对对对,未来玄戒1,玄戒2。。。。。。。一出,华为就倒了[点赞][点赞]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
2025-03-22 09:45

高端机你买不起就在乱叫,也有低端便宜的,但你们又看不上,想货好又便宜,你叫LV、宝格丽卖几百块钱

永远有多远

永远有多远

2
2025-03-22 11:12

脱离群众了

╄→ 莈 訫 ㊣∴ 莈 肺

╄→ 莈 訫 ㊣∴ 莈 肺

2
2025-03-22 09:14

我都换平果了,华为摄像头太大,曲屏不喜欢

云姿无式

云姿无式

2
2025-03-22 11:34

华为手机如何越卖越贵,将会凉了大量国人的心。也无助于国家提出先富助后富的意愿。

ЭЮ

ЭЮ

2
2025-03-22 13:01

还小米的天下,可笑,人家不给你用配件不给你用系统时小米还能干啥。

罗焱

罗焱

2
2025-03-22 10:46

关健是余承东有没有说7千多人人买得起。一两千多可以说大部分人买得起7千多反正我是不会买,

DLW

DLW

2
2025-03-22 08:22

不赚普通人的钱,不行吗

①蕗渀

①蕗渀

2
2025-03-22 09:54

我从智能机开始一直华为,华为也撑起了国内科技发展,但是华为也凭借一己之力带动了国内GDP牛逼,人人买的起

用户11xxx59

用户11xxx59

2
2025-03-22 08:28

去看看苹果在中国的价格和销量吧,华为对标的是苹果,产品力是第一!

qinronghanlv

qinronghanlv

2
2025-03-22 08:34

你不知道水军多吗,你发这个贴子~

君临此间

君临此间

2
2025-03-22 09:41

那就不要吹牛逼。人人都买得起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03-22 09:36

跟高房价学。

战狼3

战狼3

2
2025-03-22 08:06

余承东怀疑与开发署有关系。

可乐

可乐

2
2025-03-22 08:11

小米就像五菱宏光,到处跑,但是开奔驰宝马的还是那么多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5-03-22 10:01

节奏又来了,自媒体们能老实点就谢天谢地了

君雄

君雄

2
2025-03-22 10:51

余大嘴在消耗国人对华为的情怀!不作不死而已

上上下下AB

上上下下AB

2
2025-03-22 10:54

华为的主业务是基站通信,手机只是附带的。 做过这行业的都知道,需要大量第三方人员的支持。但是,做华为的第三方就要拿最少的钱干最多的活。而且没得选,因为它把友商卷死了大半

激水葫芦

激水葫芦

2
2025-03-22 11:17

像不像向左的套路,现在靠奇装异服刷存在感。

林海华66

林海华66

2
2025-03-22 14:12

华为定位高端,想要买华为低价手机只有低端系列。手机是消费品,买什么手机买自己经济情况买。手机旗舰跟中、低端体验差别很大,建议大家买去年旗舰机,国补后四千多就能到手,有些手机淘宝淘金币频道金币还可以抵三百加国补就可以减800。

碧海潮生

碧海潮生

2
2025-03-22 11:36

苹果这个价没人说这话,华为就老有人说这话,看看苹果这些年有什么创新?怎么没人说苹果黔驴技穷了?怎么没人说苹果割韭菜了?这些无耻的双标狗!

123

123

2
2025-03-22 10:39

这个就不是给普通打工人准备的

今年赚很多钱

今年赚很多钱

2
2025-03-22 09:53

苹果几千块不见你说

真善美

真善美

2
2025-03-22 12:12

滑头虚伪遥领先,哄骗坑蒙贪污犯,阴险奸诈笑藏刀,投机取巧忽悠造

Awaken●囉

Awaken●囉

2
2025-03-22 10:23

米? 看看联想的下场,任何时候都轮不到这种没有道德的企业。

做坏人是不可能的

做坏人是不可能的

2
2025-03-22 11:05

虽然我用华为手机,这个价格人人买得起是个梗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5-03-22 11:05

华为要兼顾民生需求,低端定价要低,高端有钱人无所谓

梦中的梦中

梦中的梦中

2
2025-03-22 13:32

依然还是老一套:试图用乞丐的价格买旗舰级别的产品,居然还理直气壮?我就奇怪了:这人活着咋就能这么不要脸呢?

林海华66 回复 03-22 14:36
人家处理器差,但人家有销量。知道8848手机吗?性能差几代,价格高几代。囯产其它品牌为什么卖不了这个价格,消费者不接受啊。就像你接受不了华为,能接受小米一样。主要还是兜里差钱,你有钱了也会买华为

Deepseek

Deepseek

1
2025-03-22 07:34

会不会是华为的一个策略?推出一个争议话题,然后承认错误,最后真的推出人人买得起的好东西来?

枭龙 回复 03-22 08:01
不可能,华为的定位,就不是低价垃圾品!

孔武松

孔武松

1
2025-03-22 09:48

双标,看小米只看便宜的,看华为只看贵的。小米也有老百姓买不起的。

一个人生活 回复 03-22 10:06
小米均价多少??华为多少???

爱已成歌

爱已成歌

1
2025-03-22 12:25

当初三折屏卖出多少啦?还说一出来就会被其他水军争相模仿,谁模仿了??没能力干正事,专搞外观来忽悠人??还是静下心来好好研究一下cpu怎么做吧。。。核心力量不行,玩出花都没有用。。。

青春 回复 03-22 13:06
知道为啥不模仿吗?第一,友商没技术,第二,没这个市场给友商机会,第三,华为现在技术开始严控了,省的被友商用了还被友商骂,还记得铰链技术不

爱已成歌 回复 青春 03-22 13:53
你知道为啥没销量吗?

自由风

自由风

1
2025-03-22 12:54

说华为贵的人不是傻子华为的技术是公认的牛他们就是想华为必须要卖便宜点占人家便宜。华为也有便宜的他不说,真正卖便宜他买得起的他又看不起人家

用户17xxx47 回复 03-22 15:00
那就不要说人人都买得起这句话,这不是在打脸吗?菊花的便宜手机是啥配置你不看吗?有这钱你让我买个垃圾用?

疯狂小芯片

疯狂小芯片

感谢大家给我点赞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