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是亲华派,遇到政治追杀没有来中国。 叙利亚前总统阿萨德是亲

阿立说国际 2025-03-13 21:50:30

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是亲华派,遇到政治追杀没有来中国。 叙利亚前总统阿萨德是亲华派,遇到政治追杀没有来中国。 菲律宾前总统杜特尔特是亲华派,遇到政治追杀也没有来中国。 你细想,凡是反对美国的国家元首,最后下场都很凄惨。 专家说,他们之所以不来中国,就是因为和中国太好了,不愿意给中国添麻烦。 专家真是太聪明了,他们不愧能称为专家!

3 阅读:110573

评论列表

dejiu1012

dejiu1012

381
2025-03-14 08:12

与其说是亲华派不如说是反对美国霸权派,

用户11xxx41 回复 03-14 16:59
有意思[静静吃瓜]

与谁同座 回复 03-14 17:48
叙利亚家天下千年总统,鬼的反霸权,意淫上天

用户88xxx86

用户88xxx86

206
2025-03-14 09:13

你这阴阳怪气的话,滚一边去吧

平民百姓

平民百姓

150
2025-03-14 09:05

首先他们是在为自己的国家和人民而努力工作;其次和平共处、互利共赢、携手发展是人类共同的夙愿;最后在双向奔赴的合作中,互通有无、各取所需。所以,出卖他们的正是他们为之努力奋斗的国家和人民!

用户10xxx83 回复 03-14 11:07
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山不见我_我去见山

山不见我_我去见山

145
2025-03-14 07:26

小编美元工资中断了,特靠谱不给了

位寘 回复 03-14 11:51
小便,不是小编,注意用词!

用户22xxx99 回复 03-14 12:14
最近可能又发工资了

波波

波波

84
2025-03-14 10:34

带国际两个字都是汉奸

用户12xxx76 回复 03-14 12:58
日本鬼子,或者台湾鬼子

浅唱幸福的小鸟 回复 03-14 17:58
他们可能有个群,国际俩字应该是领钱的凭证

用户69xxx28

用户69xxx28

59
2025-03-14 08:30

因为中国不干涉他国内政,懂了吗?

周周周 回复 03-14 10:31
没懂

黑会 回复 周周周 03-14 11:21
没懂多看书

ycn

ycn

49
2025-03-14 09:44

别自我拔高中国与外国关系!只有柬埔寨王室与我国历史原因有特殊关系。泰国王室延续历代千年传统与中国保持友好。其他任何国家,哪怕是隔壁北朝鲜,与我国也只是正常国家交流。坚持不结盟,不干涉,无敌国战略。

用户17xxx51 回复 03-14 13:42
中国本来就是一个不同盟国家,自己多了解,别听风就是雨

UC玩友 回复 03-14 17:13
那时跟现在不一样

江上渔火

江上渔火

39
2025-03-14 10:42

你所说的这三个人其实都是现实派,他们都以本国利益为根本,而不会盲目的追随美国。至于亲华则谈不上,他们与中国的交往都是互惠互利,没有一个是为了迎合中国而让其本国利益受损的。

用户24xxx84 回复 03-14 12:49
他们不是亲华派,都是亲俄或者亲美国两党中的一个,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37
2025-03-14 08:23

他们知道去哪里最合适

胡椒面条

胡椒面条

32
2025-03-14 09:54

哈哈,笑死,叙利亚境内有70多个俄罗斯军事基地你说他是亲华派?杜特尔特干啥亲华的事了?说一两件出来,他只不过是在整顿菲内部问题没听美国的以恶心中国为主就成亲华派了?没那么亲美就是亲华?你的脑容量也就这点理解能力了。

饮水思源小海哥

饮水思源小海哥

29
2025-03-14 07:25

给作者点赞[玫瑰][玫瑰][玫瑰]

lvnuo999 回复 03-14 11:58
作者就是一个恨国派你为什么给它点赞?你也是领美式狗粮的?

孤独的漫游者 回复 lvnuo999 03-14 16:41
它肯定也是1450

stewart

stewart

25
2025-03-14 06:36

基辛格:成为美国的敌人是危险的,成为美国朋友是致命的

KKK

KKK

20
2025-03-14 12:34

老杜是两面派,一心追求菲律宾的最大利益!就菲律宾而言,是个好领袖

蜀道佚人

蜀道佚人

15
2025-03-14 10:24

小编是啥玩意儿!

时间不着陆 回复 03-14 11:33
啥玩意儿都不是 !

浩宇繁星

浩宇繁星

15
2025-03-14 09:58

都够义气

洛鱼

洛鱼

11
2025-03-14 12:13

巴基斯坦穆沙拉夫去了条件更好的穆斯林国家。叙利亚阿萨德是亲俄派,菲侓宾杜特尔特是自己非要从香港回国的。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10
2025-03-14 11:00

只要代国际二字的就是汉奸走狗卖国贼

布丁

布丁

10
2025-03-14 12:27

这几个前元首都不是亲华派,他们任上只是按照本国利益,政策上采取对中国相对温和,没有响应西方,去抹黑中国而已,中国对他们自然也没有什么义务!这世界不止反美亲中,还有为自己国家利益的人!最后被西方搞下来,他们自然不会到中国寻求庇护!

渔夫

渔夫

8
2025-03-14 10:12

中国不开涉他囯内政,少很多烦恼,这是中国智慧。

树懒

树懒

8
2025-03-14 11:36

草凡

草凡

7
2025-03-14 09:20

他信家族呢

乐乐吧

乐乐吧

7
2025-03-14 11:21

换下角度想!大多数人是只爱自己祖国!绝不是卖国求荣跪添他人!国之间只有永远的利益绝非友情!即玩政治,就要有无惧牺牲一切的准备!

知行合一

知行合一

7
2025-03-14 07:26

国际关系错综复杂,国家整体利益大于私交

染梦的青春

染梦的青春

6
2025-03-14 08:24

那就不是真正的亲华派!

不怎么地

不怎么地

6
2025-03-14 12:42

这些人也算是生不逢时,傻就傻在相信现在这个世界会公正公平。请不要气馁,当中国站在世界之巅,会让世界人民重新认识什么叫公平公正!

松香之林

松香之林

5
2025-03-14 11:48

阿萨德是俄罗斯的马仔,美国国际开发署断狗粮,你还拿钱了?

冷雨夜

冷雨夜

5
2025-03-14 10:33

此人有病 这个时候,就该国安局查查了。发表此类言论居心何在。

午餐

午餐

4
2025-03-14 11:24

胡言乱语

随波逐流

随波逐流

4
2025-03-14 11:41

中国是中立派,不结盟。

睿持

睿持

4
2025-03-14 12:39

存万世之本为夫不争,不涉大争之地。结党结盟必是对立之势,似无盟而天下为盟。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3
2025-03-14 11:48

我们中国只讲利益,别人家的事少掺和,小国本来也是冲着利益两头横跳的,何必当真!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3
2025-03-14 09:47

西哈努克黄文欢表示不同意。

闻酒就醉

闻酒就醉

3
2025-03-14 10:51

阴阳怪气

阳光

阳光

3
2025-03-14 11:48

他们只是单纯反美而已

wanliniu

wanliniu

3
2025-03-14 13:23

不要乱带节奏,。做点该做的事。

情如沧海

情如沧海

3
2025-03-14 11:45

你说他们是亲中派,那他们有什么实质上的亲中举动吗?给中国什么实质上的好处了吗?

劉斟

劉斟

3
2025-03-14 12:58

还有工资吗[滑稽笑]

背驰

背驰

3
2025-03-14 12:18

作者带什么节奏呢?

*光芒*

*光芒*

3
2025-03-14 12:51

反抗霸权的具有独立人格,不需要献媚他人,取悦和依赖中国,和中国好是因为中国站在平等互利尊重的前提下与其他国家交往,谁不想与这样的朋友结交呢?

天翔

天翔

3
2025-03-14 12:24

阿萨德是朋友,但是他更亲俄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3
2025-03-14 08:00

巴沙尔如果来中国,开抖音直播卖货,估计每款都得爆

发发牢骚

发发牢骚

3
2025-03-14 12:45

巴沙尔与俄罗斯是盟友,而我们不结盟,他去俄罗斯更合适。杜特尔特是从香港回去后被俘的,去香港也是他的犹豫期,这是他的选择,我们应该是帮了。穆沙拉夫没有必要来中国,他后面的无论谁当权,都对中国没有敌对,都是亲中的。他来中国很可能会让中的巴关系出现裂痕。他自己也会放弃留中国。

仕缤

仕缤

3
2025-03-14 11:11

右上角分享按键里,有个举报功能,这个号是蛙岛1450

远方的鹿

远方的鹿

3
2025-03-14 12:24

他们都不是亲华,只是按自己的意图治理国家,不做美国走狗而已。目前来讲,国外真正的亲华派不多,因为想要一个国家政府亲华,首先你要在当地地区有武力威慑,有文化传播,有强大的政治影响力,我们的独立自主互不侵犯的政策限制了这一条件。我们明面上的政策就是不要小弟,不收马仔,只要互补互惠,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扫地僧

扫地僧

2
2025-03-14 16:15

现在的世界就像武侠小说,好比中国与美国,一个正派,一个反派,正派做事光明正大的,而反派做事往往喜欢用下三流手段去达到目的,终归会邪不能胜正

考古

考古

2
2025-03-14 10:41

米若舍维奇也是

违规名称10086

违规名称10086

2
2025-03-14 11:02

啥时候亲华了?没和中国闹就是亲华了,这底线这么低?

双木成林

双木成林

2
2025-03-14 12:23

小谝写这文章心思太坏了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03-14 17:37

反美未必就是亲华

独孤大侠

独孤大侠

2
2025-03-14 16:27

作者使绊子,估计膝盖软的

空.

空.

2
2025-03-14 13:56

叙利亚不是亲华派。那是俄罗斯的势力范围。。不要带节奏。。 同样,菲律宾杜特尔也只是为自己国家人民,在中美间都保持斡旋关系

日月与昕宸

日月与昕宸

2
2025-03-14 11:08

中国是第一反美的,我们绝对不会跑,怕什么,要跑是老美跑

用户16xxx15

用户16xxx15

2
2025-03-14 12:46

外国根本没有亲华派,只有本土独立自主派和欧美走狗派。中国一直是维护世界和平的重要力量,但是也不干预其他国家内政。所以外国的本土独立自主派必然立足本国利益,必然天然亲近中国,跟欧美走狗派去欧美有本质区别。

石兰

石兰

2
2025-03-14 12:49

小便的狗粮断了,又开始吠叫了

tb68561351

tb68561351

2
2025-03-14 13:55

的确这三都是亲华总统

ЭЮ

ЭЮ

2
2025-03-14 12:39

恨国党,都怪国家把你保护得太好,要不然你早学狗叫了。

新号

新号

2
2025-03-14 10:27

我觉得你不配当个中国人

陶陶

陶陶

2
2025-03-14 12:17

亲华?准确说是亲美元!

珠海冉继红

珠海冉继红

2
2025-03-14 11:26

这充分说明,真正亲华的国家领导人都有铮铮铁骨,不会利用对华关系谋取个人利益,在个人生命安全面前,国家利益更高。

绾风

绾风

2
2025-03-14 10:09

一般这种什么说国际啊说经济啊什么的,都是人机。

冷霜

冷霜

2
2025-03-14 09:59

多方押宝,分散风险。

凡夕

凡夕

2
2025-03-14 13:13

没有什么亲华派,只是对自己国家负责,还是对西方国家负责而已

加钱哥

加钱哥

2
2025-03-14 17:13

反美不等于就是和中国好

海宁弄潮儿

海宁弄潮儿

2
2025-03-14 14:30

中国是独立自主外交,互不干涉,国与国之间,哪有那么多毛线的关系,都是利益!我们也是从苦难中逐渐走向强大,我们没有像其他列强一样去欺负他们,时不时还站在正义的一方为他们发声,我们只是到处交朋友,大家互利!不存在什么所谓亲与不亲!睦邻互助罢了!

山水遥

山水遥

2
2025-03-14 16:11

扯淡文章,怂恿别国不亲华。拉黑!

真情到永远

真情到永远

2
2025-03-14 17:25

不要什么屎盘子都往自己国家扣

DeepSeek

DeepSeek

2
2025-03-14 10:38

阿萨德什么时候亲华了?人家是亲俄。

新鲜老腊肉

新鲜老腊肉

2
2025-03-14 16:41

只有中国和外国。。。。管他什么国家

金苹果

金苹果

2
2025-03-14 12:24

意思是凡反美的,都是亲华派?

远方

远方

2
2025-03-14 12:44

这种东西写的东西,我居然看完了,你美国爹这几天又给你发工资了哇!

登峰

登峰

2
2025-03-14 16:59

狗粮都停了还在这么卖力啊

向阳而行

向阳而行

2
2025-03-14 12:26

国外的潜伏者开始抹黑国家了,别人为自己国家人民奋斗,也能拉上中国来黑!

风中有朵雨

风中有朵雨

2
2025-03-14 15:38

又不是亲华,人家是对自己国家负责

夜行的人

夜行的人

2
2025-03-14 17:23

名字里面带“国际”的,十有八九不是好东西

用户72xxx59

用户72xxx59

2
2025-03-14 15:24

你是在给中国拉仇恨吗!汉奸 回你美爹那去

大会

大会

2
2025-03-14 15:16

财产都不在中国,来干什么?打工是不可能的

用户17xxx11

用户17xxx11

2
2025-03-14 14:58

不懂吧,因为他们不听劝!很早之前都给他们好的建议,他们不去做啊!

阿白

阿白

2
2025-03-14 15:33

胡说八道,香港不是中国?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5-03-14 15:38

香港不是中国吗?打擦半球呀?

zane1100

zane1100

2
2025-03-14 16:08

反美不等于亲中

孤独的漫游者

孤独的漫游者

2
2025-03-14 16:40

所以小便你想说啥?

用户97xxx86

用户97xxx86

2
2025-03-14 17:28

巴基斯坦还是可靠的。其他的……

爱与家庭

爱与家庭

2
2025-03-14 15:39

请举例被政治追杀后到美国避难成功的领导人

无聊

无聊

2
2025-03-14 11:44

亲华也分远近的,大街上随便有人叫你爹,你就要认他做儿子,养他一辈子吗?

谈股论金

谈股论金

2
2025-03-14 15:41

汉奸号

朝歌

朝歌

2
2025-03-14 15:52

你以为杜特尔特是个好人?

绅士圣

绅士圣

2
2025-03-14 12:45

亲华派?你册封的?穆沙拉夫有多少资产?只能说他的外部支持者有我们而已~其他都是一样的~你跟小区某邻居楼下下过祺 抽过烟 你们家打架了就得去住人家家里??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1
2025-03-14 12:00

西哈鲁克是中央接来的

Frank

Frank

1
2025-03-14 12:50

跟中国有啥关系?只是跟美国关系不好吧

凌霄花开了

凌霄花开了

1
2025-03-14 14:09

现在美帝搞霸权,发动各条线的战争,最可怕的就是搞价值双标的洗脑,一些公知大V充当鼓吹手,培养一群数典忘祖的舔狗来诋毁自己的祖国。

用户12xxx27

用户12xxx27

1
2025-03-14 14:55

这小编头脑不会有问题吧?把自己暴露得这么明显。。我来给你瞎解释一下,不要在里鼓动我们对立情绪。。第一,我们不干涉别人内政。这些都是政治人物,不适合在我们国家庇护。。第二,国家帮不帮助,她不会跟你打报告的,对吧?就算我们帮,也不能让别人抓住小辫子吧?再说了,你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向中国请求庇护,我们去求人家呀?

专治国际脸

专治国际脸

1
2025-03-14 16:40

他们都是想让国家,走上一条正确的发展道路!可惜美国希望它们永远是霸权的奴仆。

金童君

金童君

1
2025-03-14 15:41

你这么说中国有毒而且很坏,和中国好最后都被中国抛弃,成为弃子下场很悲惨。总结完毕远离中国晚年幸福哈哈😄

热哦i回家

热哦i回家

1
2025-03-14 11:48

因为我们不干涉别国内政啊

志国

志国

1
2025-03-14 15:06

你个王八蛋,阴阳怪气

cel

cel

1
2025-03-14 11:57

亲华派?他们给中国啥好处了吗?都是基于自身利益做的选择罢了,算不上亲华派

之夏

之夏

1
2025-03-14 15:51

他们只是对华友好或友善,谈不上亲华,

御羽鹰扬

御羽鹰扬

1
2025-03-14 16:15

并非亲华,只是道相似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1
2025-03-14 14:20

中国只收留过一位外国元首,西哈努克

修改你 回复 03-14 14:40
他信,英拉

如意小满胜万全

如意小满胜万全

1
2025-03-14 13:51

又是国际号世界号在里挑外撅,有人说凡是带国际、世界字样的账号都是别有用心的账号,里挑外撅带节奏的,我注意了一下还真是。

猜你喜欢

阿立说国际

阿立说国际

每天更新,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