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华为尊界S800作为百万级豪车,发动机竟然和几万块钱的面包车用的一样的?是

车界小达人 2025-03-03 14:05:44

可笑,华为尊界S800作为百万级豪车,发动机竟然和几万块钱的面包车用的一样的?是的,你先别笑,这正是人家华为的厉害之处。大家想想,一台使用价值3000多元发动机的汽车,售价竟然能达到100到150万,这如果是真的,那华为这营销能力、盈利能力岂不是遥遥领先,还有谁敢不服。最近很多人证实,尊界S800这款车用的1.5T的东安发动机,之后就有很多人吐槽,批评华为,但我觉得华为确实很厉害,我非常佩服,非常想跟华为学习营销能力,同样使用3000多块的发动机,还有哪家企业能把汽车售价定价到150万,论营销,华为绝对是遥遥领先,不同意反驳[狗头]

1 阅读:7280

评论列表

看客

看客

59
2025-03-03 17:27

所以从不用智商品牌华为任何产品,补智商用的品牌

Chan 回复 03-04 15:39
什么品牌的产品都有好有不好,你这样说显得你很没智商

看客 回复 03-04 15:36
脑子没点残疾会买华为?

用户94xxx31

用户94xxx31

28
2025-03-03 19:45

电车和油车的发动机两码事。增程其实不是发动机而是发电机

wth158598 回复 03-04 14:14
你不用给他解释,他可能比你还明白,他是硬黑。

菜叶 回复 03-04 15:12
增程 混动都是 发电→电机→多的充电池 发电机并不直接输出动力 所以能平均的用最高效做功输出靠电线 转化率高 汽油车走走停停 轴承 齿轮箱浪费掉很多输出 所以才会出 现混动比汽油油耗低的情况

梦回唐朝

梦回唐朝

19
2025-03-04 08:22

最低的配置,最高的价格,华为遥遥领先,可是他要是卖给国外那多好,不能光坑中国人

隔壁王哥 回复 03-04 12:53
这种垃圾到国外不丢人现眼吗?

-温- 回复 03-04 14:05
国外不需要这种垃圾人家有苹果不需要喊口号遥遥领先!华为快点倒闭吧

阿庆

阿庆

18
2025-03-03 16:49

真假不知,但肯定有原因。尊享主要是电能,发动机几乎不需要用吧

菜叶 回复 03-04 15:38
电机用什么发动机?? .他只需要又轻又安静油用少的小电机把油转化成电而已 。

一切安好 回复 03-04 15:41
你这脑洞也是挺大的,属于没事尬黑[捂脸哭]

吕布

吕布

13
2025-03-04 08:14

滑头虚伪遥领先,阴险奸诈笑藏刀,偷工减料忽悠造,哄蒙拐骗自欺人。

小鱼乐宝

小鱼乐宝

12
2025-03-04 08:29

我就从来没买过华为的产品

成任 回复 03-04 13:55
你每天都在用[哭笑不得]传输网络,传输信号的基站等设备大多是华为产的

村长 回复 03-04 14:24
那你出门就别用网络通讯导航等产品了,这些都有华为的产品技术支持,你还是过回古代人的生活吧。

用户13xxx9637

用户13xxx9637

11
2025-03-03 16:03

3000能达到别的车30000性能,这不是技术进步的结果么?

踏雪无痕 回复 03-04 13:43
五十万能买到的车你偏要花一百五去买,是不是这个理

用户13xxx9637 回复 踏雪无痕 03-04 14:18
劳斯莱斯宾利怎么说?车那么多,又不是没选择的,没逼着谁买。

用户13xxx9637

用户13xxx9637

9
2025-03-03 16:01

3000能达到别的车30000性能,为什么要花30000

我太老实了。 回复 03-04 14:22
对的,另外的27000根本没节约下来,因为花在水军上面了。

用户13xxx9637 回复 我太老实了。 03-04 14:30
真是为了黑而黑[抠鼻]

用户15xxx73

用户15xxx73

8
2025-03-03 23:17

尊界的发动机3000元是不贵,那其他几百万的车是发动机值几百万还是电瓶值几百万呢,况且尊界又没吹发动机[哭笑不得]

alikrj 回复 BabyAmu 03-04 07:38
你怎么知道成本10万呢

BabyAmu 回复 03-04 06:09
问题是你成本10万卖15O万[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

精神科胡主任

精神科胡主任

8
2025-03-04 09:21

捆绑爱国是一步妙棋啊[得瑟]

用户13xxx9637 回复 03-04 09:41
华为还是江淮说了不买不爱国?都是那帮反串说的

tb11067069

tb11067069

6
2025-03-03 20:07

小喷子们要多多努力啊!加油💪,要好好学习,千万不要掉队

BabyAmu 回复 03-04 06:10
吃点药吧对自己好点

Joe Stifler 回复 BabyAmu 03-04 11:53
口服改注射了,要

ohgami

ohgami

6
2025-03-04 08:14

知道什么是增程器吗?知道为什么叫增程器吗?不懂就去学。不要暴露自己的无知还以此为荣

蜀国浪子 回复 03-04 12:16
增程器就没好坏区别了?这破玩意热效率能比得过比亚迪的1.5T?反正发动机都是外购,为嘛不采购个国产顶级的?都到这个价位的车了,还压缩成本?其它国产品牌,别说百万级豪车了,三四十万的车,哪个不是用的顶级材料顶级技术?

用户13xxx9637

用户13xxx9637

6
2025-03-03 16:00

3000块钱能办成的事,为什么去花3000块钱

和平使者 回复 03-04 08:32
人家成本多少,你都知道?至于卖多少,市场检验,你又不买,有什么好bb的?

用户13xxx9637 回复 03-04 07:36
劳斯莱斯 宾利成本多少?名牌包包成本多少?你别说外国的技术值钱,中国的技术就不值钱?

单人床

单人床

6
2025-03-04 13:19

稻草卖成黄金价,这才是遥遥领先的能力提现[doge][doge][doge]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5
2025-03-04 09:41

直接驱动和驱动发电机有本质的区别,能够用于直接驱动的发动机用于驱动发电机肯定不会差,驱动发电机是固定转数,使用的是发动机最佳工况,无论燃油消耗率还是设备机械磨损都不要比直接驱动要好很多,这就是混动为什么比直接驱动的燃油车节能这么多的原因,仅仅是用于发电,功率足够就行,配个八缸的发动机有意义吗?限制混动的机动性能的是驱动电机,只要驱动电机的性能足够好就行。只需要足够驱动发电机的发动机就是最合适的发动机,配个八缸的纯属浪费。

用户69xxx28

用户69xxx28

4
2025-03-04 13:09

一头神经病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4
2025-03-04 14:45

去卖给外国人我就说他牛,来收割国内我就骂他,好东西你先去外面溜一圈,国内节奏全是歪的好坏我现在分不清了已经,让国际市场检验检验吧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4
2025-03-04 09:12

三缸机配百万豪车最怎么吹也解决不了抖动的问题。

黑暗之心

黑暗之心

4
2025-03-04 14:10

爱国加持下的发动机堪比航天用的

强爷

强爷

4
2025-03-04 10:34

有个做生意的老板说他要买尊界 说客户发现他开尊界会觉得他智商有问题 放下对他的防备 促成合作 不知道真的假的

罗蓥月

罗蓥月

4
2025-03-04 09:18

我们要坚决支持国产发动机。面包车的发动机怎么了?人家也是经过证明的一款优秀的发动机。主要是我也买不起智界这个车[赞][赞]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4
2025-03-04 13:29

如果真是这样,诈骗犯的成本不是更低?

7月2日

7月2日

4
2025-03-03 23:28

买得起这车的,谁会烧油?都是在自个家里拉一根电线慢充,这发动机都是多余的,因为烧汽油得交税,那多心疼啊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3
2025-03-04 10:25

人家华为都不造车非要往华为屁股上贴,反正华为我就开手机,什么时候车标是华为的logo我才考虑华为的车

就事论事

就事论事

3
2025-03-04 00:57

不否认菊厂的智驾软件牛逼。但不认同那些名不见经传的厂子配上菊厂的智驾就能成为豪车?

就事论事 回复 03-04 12:57
那还真不是。他们的麻袋 用料和做工,再加以品牌价值,有人认同不奇怪。 咱这几个车场的用料及调教和做工 敢? 完全一副网红刺客的方式

Lucifer 回复 就事论事 03-04 14:24
这次的营销用力过度了,之前的套路也是一样的,骗了不少傻子。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3
2025-03-04 09:39

直接驱动和驱动发电机有本质的区别,能够用于直接驱动的发动机用于驱动发电机肯定不会差,驱动发电机是固定转数,使用的是发动机最佳工况,无论燃油消耗率还是设备机械磨损都不要比直接驱动要好很多,这就是混动为什么比直接驱动的燃油车节能这么多的原因,仅仅是用于发电,功率足够就行,配个八缸的发动机有意义吗?限制混动的机动性能的是驱动电机,只要驱动电机的性能足够好就不,只需要足够驱动发电机的发动机就是最合适的发动机,配个八缸的纯属浪费。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
2025-03-03 23:59

学学人家尊贵的三色雨棚迈巴赫车主,贷款买车,租车还贷,三色雨棚车主才是真正有钱有想法的大佬群体啊![哭笑不得]

用户88xxx57

用户88xxx57

3
2025-03-04 11:12

汽车的价格只是根据发动机排量定的吗?电动车发动机排量为零,小编的意思是电动车就不要钱?

秦瑞

秦瑞

3
2025-03-04 10:43

不得不佩服,营销鬼才

牛生生

牛生生

3
2025-03-04 13:38

外商独资企业在国内,如果是外国人当经理的话,那员工待遇杠杠的。敢用国人当经理的话,那大于直线下降。说这话负法律责任

平安

平安

3
2025-03-04 08:14

也不看看那堆电动车代加工的厂之前叫什么,全是要倒闭的货

二哥梦屿千寻

二哥梦屿千寻

3
2025-03-04 11:17

喷子们,闭嘴吧,为了西方一点狗屎而抹黑华为注定是死路一条!

天天下雨

天天下雨

3
2025-03-04 08:37

科学技术发展,就象印度的火车,里里外外到处挂满了人,但不时的有人掉下来。不是谁都能跟上科技的发展。

用户11xxx61

用户11xxx61

3
2025-03-04 13:20

这就是我不买豪车的理由。。太冤大头了。

用户92xxx81

用户92xxx81

3
2025-03-03 20:44

不用这个用啥,别人也不卖给他好的发动机,自己又没本事造

T JH

T JH

3
2025-03-03 22:22

你是花钱买车还是只是为了花钱。

执着

执着

3
2025-03-04 09:18

问奔驰你得交关税,买这货你得交智商稅

用户13xxx9637

用户13xxx9637

3
2025-03-04 10:52

用户要的是性能体验,发动机不是艺术品,不是奢侈品,只是实现目标性能体验的手段而已。

微笑

微笑

3
2025-03-04 12:31

我擦,这里水军不少啊

晴天

晴天

3
2025-03-04 10:34

本来就是智商税,忽悠傻子的

用户11xxx30

用户11xxx30

3
2025-03-04 12:24

一个是镰刀,一个是韭菜,有人愿意当韭菜,说明韭菜的智商变高了

ILNBA

ILNBA

2
2025-03-04 11:28

奔驰好像也是用3000多块钱的发动机而已哦[红脸笑]

蜀国浪子 回复 03-04 12:17
就奔驰的零整比,3000只能买个油底壳

银俊的鸭子

银俊的鸭子

2
2025-03-04 10:33

有时候这世界就是这样,就好比你写个文章能卖钱,我把你的文章复制到我的主页,看都没人看,不都同一个文章嘛。人家愿意花30万甚至更多的出场费请张学友唱一首吻别,你愿意花3万块请我去唱吗,倒贴2.5元你可能还不愿意把。。。。[哭笑不得]

民以食为天

民以食为天

2
2025-03-04 11:32

用越小功率的驱动越高性能的车,这个是技术领先的表现,说明效率高了。你真以为像汽车刚出来时,福特T型要搞一个3升的发动机才能跑72km/h

四哥成成

四哥成成

2
2025-03-04 10:32

媒体黑什么品牌汽车,就去买什么品牌就对了,就像敌人的敌人是朋友一样。

589999

589999

2
2025-03-04 13:00

国产发动机好像是奇瑞第一

陈醉

陈醉

2
2025-03-04 08:28

外国车几十年不改不去喷,国产车怎样先进都被喷。鄙视你。

米诺

米诺

2
2025-03-04 12:17

照你这么说,他么的su7连个发动机都没有。干鸡毛啊。

神经蛙

神经蛙

2
2025-03-04 12:47

智商税爱国税都不算钱?开那种车子第一感觉就是很爱国[滑稽笑]

做人得厚道

做人得厚道

2
2025-03-04 12:54

届?只是华为软件和算力加持。但回归本质,增程发动机?变速箱?目前华为能解决底盘智能化、驾驶智能化,但另外两方面江淮能解决?东风小康能解决?所以那些届如果真要买,只能买传统大厂和华为合作。

中南凯文先生

中南凯文先生

2
2025-03-04 14:04

这算什么,过两年神界500万,冥界1000万。谁敢吐槽谁就不爱国

民以食为天

民以食为天

2
2025-03-04 11:25

脑子有病,人家电车,发动机又不用来驱动车辆,只是提供一个车辆行驶平均功率而已,要那么大功率干什么?车辆的最大驱动功率和扭矩是电机和电池决定的,和发动机无关。又在那里黑别人,这些人国家该管管了。

用户14xxx62

用户14xxx62

2
2025-03-04 15:23

华为不造车,问界赛力斯只是用华为的智驾系统。至于车企用华为名义来做捆绑销售给车打上华为标签来促进销量增加名气!出了质量问题也址不到华为身上,本身车企的问题乃至定价权也在车企本身,华为从始至终不造车只做配套系统,要造车他可以收购一家车企直接以华为命名绝对碾压现在小米!

龙宫啸虎

龙宫啸虎

2
2025-03-04 07:52

先搞清楚什么是发动机什么是増程器,啥都不懂也敢收钱

✿.丶悲傷

✿.丶悲傷

2
2025-03-04 10:47

当狗的博主

周星星

周星星

2
2025-03-04 14:38

傻子:落汤鸡到了华为手里都要变凤凰 然后卖高价

用户51xxx58

用户51xxx58

2
2025-03-04 12:00

以后你每年换机油300.我2年换总成3000.2年换新机.

逍遥

逍遥

2
2025-03-04 10:52

看来美国主子又紧急发了一波狗粮给狗子们。

范范大侠

范范大侠

2
2025-03-04 15:06

你收了多少钱?

zw

zw

2
2025-03-04 05:22

你别给我说够用就行,豪的定位就是你家买个4090的显卡去玩传奇。你这破玩意放哪里不是够不够的问题,是放哪里就拉低整个的档次了

用户75xxx27

用户75xxx27

2
2025-03-04 12:54

宫廷玉液酒,二百八一杯。

江东游

江东游

2
2025-03-04 10:14

只要性能好 有啥不好用的

黄河之南

黄河之南

2
2025-03-04 11:34

又一个傻逼黑子,有没有发动机都不影响车的性能。

用户13xxx9637

用户13xxx9637

2
2025-03-03 15:42

对车主来说最终要的是体验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5-03-04 12:55

因为买华为就是爱国,就这一条就够绑架一半的人,够用了

七哥

七哥

2
2025-03-04 12:22

M7和M9把宝马奥迪干懵了,奔驰面对尊界这一局怕是凶多吉少,人类前进的步伐不会以为你资格老而等你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2
2025-03-04 12:01

这个消息如果是假的,等着吃牢饭吧

mingli

mingli

2
2025-03-04 13:00

发动机在新能源车里的价值比已很低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5-03-04 10:26

各位大佬,要是能烧92汽油的话可以接受吗?

可乐

可乐

2
2025-03-04 10:27

这小编估计要进去了,造谣尊届用的发动机是跟几万块钱的面包车一样的,你说为了几毛钱的水军费,编这么大的谎,落得进去了,值得嘛?

BabyAmu

BabyAmu

1
2025-03-04 06:05

为赚钱,连底线都不要了,眼里只有钱💰

伍哥

伍哥

1
2025-03-04 11:37

某大厂法务正快马加鞭的赶来了

脚踏华为

脚踏华为

1
2025-03-04 12:07

三个孩子三个姓,难道是别人的种,这么奇葩的事全世界应该不多吧,一个没人品的畜牲怎么可能做有良心的人

老虎

老虎

1
2025-03-04 11:11

有钱人和没有钱的人卖东西和用东西都不一样,有人连台电驴都没有钱买人家的车贵不贵有什么关系,有钱人说我卖他又不是看他的发动机,是看准他科技价值,卖苹果手机也一样信号好不好,手机好用不好用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能拿在手上就行。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
2025-03-04 14:38

真的是一样的发动机吗?还是只是同一厂家的发动机?1.5t的发动机型号应该也不少吧?如果没有经过实际考研就胡说,那就是极不负责任的跳梁小丑,毕竟同一个食品厂出的二两猪肉丸子和二两牛肉丸子,并不一样

7190310

7190310

1
2025-03-04 07:51

黑子一个,就如2023年的卫星通信技术,某些人说只值10块钱,哈哈哈!

猪笼

猪笼

1
2025-03-04 11:14

这个文章不知道是真是假,汽油车和增程车对发动机的要求不同,增程车对汽油发动机的工况要求单一,只要发动机的热效率能达到较高即可。3000元的汽油机放在油车的表现可能不好,但作为增程发电用可能就很优秀。所以拿这点来黑华为是不对的,因为华为的汽车优势不在这一块。

用户27xxx57

用户27xxx57

1
2025-03-04 10:35

喷子一看到国产稍微有点技术和成绩就拼命向洋大人展示自己的看家本领,在狂吠。像国产家电没有成功做起来,现在还一样用着几万一台的进口彩电和其他家电,任何产品都是一点点积累进化成为佼佼者的

Holen

Holen

1
2025-03-04 11:38

华为不是没造车吗

用户75xxx80

用户75xxx80

1
2025-03-04 11:05

拿了多少钱,乱说一气,小心被告

造化龙

造化龙

1
2025-03-04 13:00

因为在新能源汽车上发动机的作用已经完全改变了,不需要大扭矩,没有直接驱动,工况已经变得非常简单,就是带动发电机发电,发动机已经没以前那么重要了,即使在高速路上发动机突然报废了,车都可以正常行驶,可以带着这台发动机开到汽修厂去,或者半路上有朋友应酬改道又不去修发动机了,这都没问题。

和尚

和尚

1
2025-03-04 08:19

黑华为的特别多呀!可销量在那儿

实事求是

实事求是

1
2025-03-04 10:09

一个増程器,到你那里就是发动机了,人家是电机驱动好不好?

青山绿水

青山绿水

1
2025-03-04 13:28

明明就是暴利收割,还能讲的如些堂而皇之!无耻至极致!

平实

平实

1
2025-03-04 14:23

无脑!

芈蕊联合创始  莫等

芈蕊联合创始 莫等

1
2025-03-04 12:12

上奇瑞2.0,是国民品牌发动机拉动国内产业链发展,人民就业的同时,还比外国品牌发动机的动力好,油耗低,

小安乐

小安乐

1
2025-03-04 12:17

车界小达人,连发电机和发动机都搞不清楚的达人就别出来丢人现眼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贝贝

贝贝

1
2025-03-04 11:57

最近好多黑华为的文章,不过我虽然没买,我支持华为

用户18xxx48

用户18xxx48

1
2025-03-04 11:56

这车的价格可以做只换不修服务。

东风

东风

1
2025-03-04 03:13

又是一个汉奸!就是不希望国产东西好?唉!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在中国?人家主打就是电车,要那么大发动机干嘛?想要大直接搞v8好了

果皮果冻

果皮果冻

1
2025-03-04 08:56

新能源车就不要去讲发动机了!难道要给装个大V8啊?

用户12xxx82

用户12xxx82

1
2025-03-04 11:45

法务警告

A三哥

A三哥

1
2025-03-04 10:15

华为还是很良心的,专坑有钱人

用户17xxx35

用户17xxx35

1
2025-03-04 11:28

柴油发电机更好用

用户13xxx9637

用户13xxx9637

1
2025-03-03 15:41

对车主来说要的是最终体验,

暖阳

暖阳

1
2025-03-04 10:19

发动机就是补电用的,大了有个屁用,一群黑子就在这黑华为,有没有点中国人的骨气了

雄猫

雄猫

1
2025-03-04 07:04

补电用的,完全合适!

马!!!哥得春天……!

马!!!哥得春天……!

1
2025-03-04 12:10

比发动机干什么?怎么不比电瓶的充电量?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1
2025-03-04 11:48

你不买是你的事,我弄虚作假是我的事,你不上当不代表别人不上当。

小哥

小哥

2025-03-04 04:58

番外篇:哪壶不开 提哪壶。 玉帝:我有 智能驾驶, 如来:你就叫 江淮; 玉帝:我有 智能座舱, 如来:你就叫 江淮; 玉帝:我有 智能域控, 如来:你就叫 江淮; 玉帝:咱能不能 提点别的? 如来:能呀; 玉帝:那说点 别的吧, 如来:你就叫 江淮; 玉帝:劳资 的刀呢~

车界小达人

车界小达人

关注我吧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