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道为啥这么多人后悔买电车了

打工人阿卷啊 2025-02-05 23:39:48

终于知道为啥这么多人后悔买电车了

2 阅读:34026

评论列表

枫林风

枫林风

135
2025-02-06 09:10

已经开始收割电车的韭菜了!

用户98xxx83 回复 03-31 06:59
电税是75%

马里乌波尔大鱼 回复 04-02 06:20
电池不是新能源

干活不仅是为了吃饭

干活不仅是为了吃饭

78
2025-02-06 19:05

刚从南京回来,来回2kkm,电费一共220块。济宁最便宜,三毛多一度电。计划好,下高速充电。我的油车是新君越,要是开油车,1500块扛不住。

大家不要喷直接干 回复 魔心中稻 04-05 19:26
没眼睛还是没脑子?

魔心中稻 回复 04-05 12:44
夜里回家充电了,老兄!

蛇仔

蛇仔

65
2025-02-07 03:02

一年跑不上2.3万公里别买电车!再者买电车也不完全为了省钱,电车有油车没有的智能化享受!还有加速感!以前都得大几十万的性能车才能感受到!

影法师 回复 04-08 19:13
武汉的萝卜快跑网约车已经是无人驾驶了,司机位空的,跑了几千万单了,你说算不算自动驾驶?[滑稽笑]

小辉 回复 04-08 19:33
你那个眼睛看见我说油车和电车理陪区别了,我说只买交强险,万一有事,一般家庭赔不起。有个猪肉佬开摩托撞了一个老人,赔了好几十万,起早贪黑的白干了

零下十度

零下十度

64
2025-02-06 19:42

尤其是在北方严寒天气下,掉电嗖嗖的,我就打开后备箱门,十几分钟,暖气没开车没启动,掉了百分之五的电,不知道怎么掉的,冬季取暖是最费电的😰北方的小伙伴入手电车要慎重

发呆的木偶 回复 ┌唯爱 L1丶 03-12 14:05
我首选二手 [开怀大笑]

┌唯爱 L1丶 回复 03-12 13:19
对,那比如说你现在要换车,还能找到你喜欢的手动挡的油车么??

87

87

50
2025-02-07 00:28

电车适合时间不值钱的人群

百万牛仔 回复 04-06 10:02
算法不对,差200元,大概差700公里,油车700公里一箱油不用加油,电池至少得充2-3次,差的不是半个小时(电车百分之30电量就得去充电了吧)。

西吸雾者魏俊杰 回复 百万牛仔 04-07 07:41
还停留在过去的老款电车呢?我买的东风奕派008,官方续航636,实际高速480,服务区充一次电就够了,而且充电的时候你也不是在旁边守着,该吃饭吃饭去啊

用户37xxx20

用户37xxx20

43
2025-02-06 19:08

一般下高速,几公里就有充电桩。买了电车自己出远门就要规划好。

6013960 回复 03-31 20:53
就不告诉你

大家不要喷直接干 回复 03-31 21:19
穷疯了活不起可以别活

安然

安然

30
2025-02-06 15:55

不急,还没到他们要的市场占有率!到了再回头看电费多少哈!

净心 回复 03-31 08:14
自己去查一查养路费改燃油税再来发言!

用户98xxx83 回复 净心 03-31 12:02
你不懂提议方案和实施这之间到底有多大?

一粒灰

一粒灰

20
2025-02-06 21:46

开始说跑了300公里,续航显示还能跑100公里,那就是400公里,怎么后面又说只能跑300公里了?

燃灯修罗 回复 04-08 20:55
百分之20单心?那还没遇见黑心的,显示还有一半的电骑不到2里路直接黑屏你就得推了,这么多电车我不相信没有遇到电池坏了的,肯定有,两个电动车轮子的骑多了,就知道四个轮子的也是一个道理

百万牛仔 回复 04-06 10:08
跑300公里就要去充电的意思不就是每次只能跑300公里啊。你敢跑完最后100公里吗?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6
2025-02-06 22:23

我这11点后,3毛一度,舒服,比前几年还便宜了[滑稽笑]小城市没那么多电车,他不便宜都在家充了。很多都在7毛以下。开长途的话,我会提前下高速,从来没在高速上冲过电

阳光福照 回复 04-01 12:31
我骂电车并不是电车不好,因为我不跑远道,玛德是电费太贵

用户14xxx43 回复 阳光福照 04-02 18:02
就算电费给你算中午的高峰价一块一再加六七毛的服务费一度电也就最高一块八左右,一度电市区道路最少能跑五六公里,高速路上在不超速的情况下最少一度电四五公里,你算算比你动辄现在七八毛一公里的油车贵?

用户51xxx19

用户51xxx19

13
2025-02-06 20:16

除非一直家里充电,外面充电只会越来越贵,资本还能放着钱不挣来做慈善?

何楼巍 回复 02-09 01:44
你想多了 充电桩行业也很卷的 又不是垄断的 电力行业卖给他的电价就不贵 有一家贵了你用另一家不就得了 而且很多都是电力局自己的三产

时间你好 回复 02-07 10:11
这就看你那边概率高了,再贵偶尔充几次也不是消费不起。

谬论波哥

谬论波哥

13
2025-02-07 07:43

等交了养路费,还不如油车经济实惠呢。苦日子还在后头呢

天鼓雷音 回复 03-23 14:01
现在电车就是不用交,你能咋滴,笑死个人

123456 回复 04-04 00:24
[哈哈笑]电车电池的终身质保 那个合同 罗翔来了都看不懂 玩文字游戏 国人还是很犀利的 就是要赌买的电车企业长命百岁[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10
2025-02-06 23:28

呵呵,经常在城市开,或者经常在农村乡镇县城开,电车是最好的,尤其是农村乡镇,一公里几分钱。如果你天天跑高速。那你买油车去。当然,电车高速再贵,同价位的车,还是电车便宜

用户52xxx21 回复 用户78xxx99 04-04 17:13
你说不用就不用嘛。

用户78xxx99 回复 04-04 16:58
那车身强度,底盘这些也不用宣传,因为这会误导别人以为自己的车就是钢铁坦克不怕撞,高速急转弯也不会失控。这样算下来,车的发布会也别开了。

用户15xxx27

用户15xxx27

10
2025-02-07 08:23

春节出行,在一服务区和辆电车前后进,等我抽根烟上个厕所加完油来接家人,那二B还在等充电位。等我目的地景点一圈出来,巧了那二B刚到景点停车场东张西望找充电位,我默默的又抽了根烟冷冷的一笑回酒店泡温泉了!心里只有一句话“二B”!反正有的人时间不当钱,闲得慌!

龙卷风 回复 04-04 08:21
我一年省一万 5年省5万 就算换 跟油车比也不亏 但是电车驾驶体验油车没有。再多开2年 油车还值个屁的钱。过检都费劲、 还有油车现在降价还少了?都一样不保值、 5年前买油车20万的 你10万收不?

用户15xxx27 回复 龙卷风 04-05 11:24
我一年油费才一万,我买车是上下班,哪像你买个车把它当牛当马,拉货装人到处跑!真想省这点钱你买车干嘛,拉个平板更省钱!我一年油费才一万,我买车是上下班,哪像你买个车把它当牛当马,拉货装人到处跑!真想省这点钱你买车干嘛,拉个平板更省钱!体验?体验啥?冰箱彩电马桶火锅?别他妈跟我吹自动驾驶,昨天国家部门刚澄清目前国内在售的所有的都是L2以下的辅助驾驶,没有超过L2的,懂什么意思吗?不懂让你小学语文老师教教你!蠢货还在那吹驾驶体验!

枉少年

枉少年

8
2025-02-06 17:21

就不会下去充电 ?

赵公子 回复 02-06 18:46
阎王爷说不好意思,阴间还没有科普电车[哈哈笑]

有一说一

有一说一

8
2025-02-07 00:11

小鹏G9,充满显示702,实际跑能跑500公里,跑到450公里去充电,长途基本够用,服务区会显示有无空闲充电桩,或者下去充,今年出门总体很顺利。

海豹 回复 02-09 01:56
市区省油,开高速跑长途,根本没有优势。像凯美瑞迈腾这样的主流中型车跑高速,一箱油跑800公里油量才报警,油车报警以后还可以跑几十公里。虽然没买过电动车,但网约车坐过几次,两百公里路程,他们都要在高速上充一次电,开始显示还可以跑三百公里,但是跑到一百多公里就提示充电。尤其是公务用车,时间比那点油钱高得多。

佩恩 回复 02-11 10:59
油车排队,一辆车3~5分钟就够了,电车快充一辆车也十五分钟起步,差三倍加油站一般,还要提前规划,万一开过头尴尬。油车就没这顾虑,基本每个服务站都有,不用规划,省心。

君宜-

君宜-

8
2025-02-07 18:55

续航剩100公里,还3小时,够你下高速充个满电再上高速了。这智商开什么车都一样

路人

路人

8
2025-02-07 09:25

平时省的油钱爽的很,过年多花几十块钱值得

淡寐

淡寐

8
2025-02-07 09:25

充电桩如果解决不了不用下车插拔枪,解决不了所有车辆在车机直接系统叫号排队问题,体验永远比不了自动按照次序,自动倒车进库,全程不用下车自动换电的蔚来。总有人去盲目担心新电池换旧电池的问题。其实当你开始换电以后,就知道,电池只是车辆的一个部件,每一次换电都相当于对电池系统做一次检查。多年后,你仍然不用担心电池衰减了多少的问题。蔚来换电站会一直在不断的为你淘汰不合格的电池。 所以纯电汽车真的只有充电和换电两种。完全是两种体验。不信可以试试

独索一角Eternal 回复 朋友、一世都是朋友 02-09 16:00
看完评论才发问,谢谢!

朋友、一世都是朋友 回复 02-09 14:14
你这提供充电口没什么用,提供100个充电口就能充100辆车了?停车位呢

用户61xxx85

用户61xxx85

8
2025-02-10 17:09

保险数据,连保险公司都在新能源车上亏钱,随着车龄增长,羊毛从谁身上出?厂家?保险公司?4S?还是用户?

西瓜鱼

西瓜鱼

7
2025-02-07 08:31

买蔚来啊,出发前根据电量帮你自动锁定沿路换电站电池,可以一路狂奔,完全没有续航焦虑

vv

vv

5
2025-02-06 19:30

还有保险…

十六江雪

十六江雪

5
2025-02-21 11:57

家充3分钱一公里不香么?电车是给人增购准备的。第一辆的只跑短途可以买,出远门多买啥电车。

maluo1983

maluo1983

5
2025-03-31 09:50

电车还不省钱?如果觉得电车不好,卖了,买油车就是。没人逼着用电车啊。

半夜歌声

半夜歌声

4
2025-02-07 16:15

700公里就花200多电费你还想咋

用户26xxx50

用户26xxx50

4
2025-02-07 10:11

我电车买了刚好两年了,现在跑了3.5万公里,高速占不到5000,送的充电桩,在家充一度0.45元,别人省多少我不知道,我一年起码省一万油费,十年后就算车直接报废,我也不觉得亏

魔心中稻 回复 03-24 10:59
我7万落地的小电车,3年开了8万公里了。车子白捡了。

一叶知秋 回复 03-12 13:06
一年上万公里肯定电车好啊,我三年加不了一万的油,

我是摄像  王柯斌

我是摄像 王柯斌

4
2025-02-07 13:58

纯电大势所趋,现阶段买个 2/300 公里续航的混动,过渡一下

用户68xxx27

用户68xxx27

4
2025-02-06 23:49

买电车为啥不买合资品牌啊,回归车的本质还是交通工具,续航扎实才是王道

┌唯爱 L1丶 回复 02-07 13:13
因为合资的电车很垃圾。现在全世界几乎是中国电车最厉害

独一无二桃 回复 02-07 11:56
确实,合资的电控都是挺高的,不会虚标这么严重

千篇一律

千篇一律

4
2025-02-06 23:36

用电车跑长途你确实脑子抽抽点

用户11xxx78

用户11xxx78

4
2025-02-07 13:59

自己买的什么车自己心里没数吗? 电车本身跑高速就费电 六折是正常情况 难道买电车的时候是什么都不了解 无脑入吗? 买个续航五百的电车 按照正常损耗八折考虑 作为上下班使用 来回六七十公里 五天左右充一次电 家用充电桩峰谷电价 一次充满二十多块钱 这不香吗? 谁让你弄个节假日高峰期去跑高速去充电 自己不带脑子还怪电车的罪[汗][汗][汗]

如是我闻

如是我闻

4
2025-02-07 16:47

开开机了

李子

李子

4
2025-02-07 22:24

比亚迪120KM秦L 电池100%-15%只能跑60公里,可能我开了空调,现在用一点油都觉得贵,更有里程焦虑了

冷眸世界 回复 03-01 22:28
那你适合买300公里续航的增程[微笑]充电次数少一些,还可以用油,就是长时间不启动发动机不太好,怕机油凝固氧化

用户97xxx16

用户97xxx16

4
2025-02-10 08:57

电车更新换代的速度也就两三年

虾虾

虾虾

4
2025-02-25 15:45

700公里用了100元电费,心里就没点数吗?油费的话,起码250元了剩下的150元,说得你这穷鬼排队三个小时,你能每小时赚50元回来似的。有绿牌混动车就不买。

被爱的都是祖宗

被爱的都是祖宗

4
2025-04-03 02:02

不,是因为现在各种限制电动车使用!

不愿透露姓名的沙雕网友

不愿透露姓名的沙雕网友

3
2025-02-07 00:35

第一辆车还是别买电车,有油车后再买电车就挺划算了。市区及周边开电车,出远门开油车

天机

天机

3
2025-02-06 23:25

你念经一万遍也改变不了新能源大势

灯火阑珊454

灯火阑珊454

3
2025-02-06 19:47

我的车续航525,徐州到普陀山,春节实际高速跑200左右就要充,我开两三个小时就要歇歇,凌晨出发,服务区0.9一度电,反正来回电费不到300,回来时候高速排队,就去下路,

她爱温暖而我姓梁

她爱温暖而我姓梁

3
2025-02-07 19:46

电车不普及的时候是便宜的,因为要打开市场,人都喜欢占点小便宜,便宜可以快速占领市场~但是电车用户多了,形成较大的用户群体,就是收割的时候了~因为你不用总有人用~其实电车跑高速的机会并不多,很多人都是城市使用,也不用特定场景里就批评电车~不论电车油车,买了就用吧~

我们的祖国

我们的祖国

3
2025-02-07 08:42

一说到城市用电车,某些大神就说我一年只开3000公里。。一说到长途,某些大神都是1000公里起,天天西藏新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车[滑稽笑]

永恒的迷茫 回复 02-09 09:19
城里堵得要死,除了出租车有几个年两三万公里?长途不考虑两箱油的距离算啥长途?

我们的祖国 回复 永恒的迷茫 02-09 11:43
你这个意思就不要买车了吧,过年花个几千包专车不是更好?

用户20xxx40

用户20xxx40

3
2025-02-07 20:47

70多度电100块钱也不多啊

蜘蛛虾

蜘蛛虾

3
2025-02-07 18:27

确实是脑子抽抽了,大冬天的开个纯电跑高速…要么油车,要么混动,否则不要上高速给自己找不痛快,两广以南的可以无视。

eineBiene

eineBiene

3
2025-02-07 18:32

服务费就是人家盈利的价格

明辰

明辰

3
2025-02-09 13:43

100元都贵还去开四个轮。

灰灰

灰灰

3
2025-02-07 09:09

因为你是傻子,一会说跑了300公里,还剩100,一会又说只能跑300公里,实际只有60%,这个脑壳

颐养天年 回复 02-07 11:15
用过电驴子没有?显示100%电的时候你可以放心,但是20%电的时候你就要担心,跑半路没电或者上坡没力气要下车推

生产队的核动力驴

生产队的核动力驴

3
2025-02-07 20:34

我在新疆待了一年半,内蒙待了两个月(满内蒙的跑),没见过几个电车

最后的朋友

最后的朋友

3
2025-02-10 10:44

但是可以表示爱国,你不愿意吗

啥也不说

啥也不说

3
2025-02-08 22:16

等你交保险就更后悔了

窗外风景不错

窗外风景不错

3
2025-02-08 12:00

电池车发明出来就是用来平时上下班郊区户外春游的,那是真香,跑长途要做好焦虑准备

勒紧裤腰带装逼

勒紧裤腰带装逼

3
2025-02-10 16:52

你把它当大号豪华雅迪就可以了

9821782

9821782

3
2025-02-17 04:43

家里有停车位能安装充电桩或者单位有地方能充电,绝大部分都是市区内通勤等行驶,年行驶里程达到1万5千公里以上,非东北等较寒冷地区,符合以上条件的现阶段可以买纯电车,否则还得是油车

大王

大王

3
2025-03-10 18:15

垄断资本 一个桩一天4次 一次50元服务 一个月6000元 一年72000元

令胡冲

令胡冲

3
2025-03-11 16:35

SB,你不会提前规划下高速充电哦

湘江北去

湘江北去

3
2025-03-09 22:21

燃油私家车,开十年,加油总共也就五万元左右。 插混车,电动车开十年,单纯是十年的充电焦虑和里程焦虑加自燃忧虑,也够车主喝一壶的。 所以说,放着省心的燃油车不买,非要给自己找麻烦,买个电动车,是不是犯贱?

43dhdidvxhisiw

43dhdidvxhisiw

3
2025-03-20 11:55

2025年了,在充电站充电还要排队三小时?

依然18岁

依然18岁

3
2025-03-22 14:19

电车如果征收路费才是大雷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
2025-03-23 11:42

71度电贵吗

紫电清霜

紫电清霜

3
2025-03-23 17:58

跑高速是掉电,回老家260公里基本掉电340公里,但市区基本不掉电甚至还有多的,买的比亚迪秦510公里的,个人觉得高速多的频烦的还是买油车,一个月充电两次的私家车不需要安充电桩,去充电站更经济实惠

无欲则刚

无欲则刚

3
2025-03-31 23:00

平时在市区的时候不说了?

凉苦薄荷味

凉苦薄荷味

2
2025-02-07 20:23

买油车的人不会后悔,因为绝大部分都不会去尝试电车,没对比就没落差。后悔最多的应该是增程车主。。。

愤怒的路人甲 回复 凉苦薄荷味 02-23 16:52
很多人最喜欢拿自己的使用场景和需求去点评别人的选择,也就是以己度人,殊不知每个人需求点不一样,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不存在后不后悔。有些人后悔是因为搞错了自己需求,而不是增程车不好。就比如说,我买增程车之前,就做好了当油车开的准备,同时也获得了电车的体验,更没里程焦虑,那我后悔啥?其实混动车就让它干混动的活,哪怕电池衰减一半都影响不大,但要舍不得用油,那肯定要后悔了。

凉苦薄荷味 回复 02-23 14:35
自己买的东西,坚决不说自己买的不好,这种嘴硬的人太多了。再开个一年半年吧,看看自己的驾驶数据,后不后悔自己心里清楚。固态电池还远,暂且不谈。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2
2025-02-07 02:51

700公里油费差不多要600块,充电花了100觉得贵?

不叽明8081 回复 02-08 14:43
他觉得应该只花十块钱电钱就可以了,确实太贵了

夜未央 回复 02-08 19:22
高速七百公里要六百块钱?三四百吧

飞白窈窕

飞白窈窕

2
2025-03-15 00:35

和手机电池一样会馈电,最后的20%-30%掉电贼快

西凉

西凉

2
2025-03-15 20:48

长途油短途电

用户25xxx46

用户25xxx46

2
2025-03-21 11:57

有长途需求的,真不太建议纯电。至于为啥服务区不多整些充电桩,还是成本问题,得根据车流量和服务区大小来核定。

雨夜

雨夜

2
2025-03-23 21:28

我自己也是电车,高速续航确实只有60%。而且500的续航,只敢跑200公里就得找充电桩。但是现在高速充电都比较完善,国网的充电桩比较慢,但是价格公道,高速最多1.7元/度。后期会逐步取消服务费。平均等候时间不超过1小时。第三方充电桩,功率都比较牛逼,但是价格各异,市场目前也都不会超过2.5元/度,平均等候时间不会唱过40分钟。你可以说电车高速费时费力。但是没必要为了黑而黑。正常选择电车的家庭都是以市区通勤为主。

用户18xxx19

用户18xxx19

2
2025-03-24 12:59

买油车你一样后悔,吃最差的油,过最难的检。

米兰的筱铁匠

米兰的筱铁匠

2
2025-03-24 23:52

跑7个小时,充5个小时电。为啥要买这个爹?

杰克付船长

杰克付船长

2
2025-03-25 07:40

这玩意跑出租滴滴最合适,长途不能用

用户96xxx36

用户96xxx36

2
2025-03-25 00:57

一年跑几次高速,里程不超过2万公里,买油车,一年只在自己的城市里跑,不跑高速,里程超过2万公里,买电车,一年总跑高速,城市跑得也多,买油电混合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5-03-22 19:08

电车跑长途?

靡音。

靡音。

2
2025-03-24 12:23

因为有很多没有脑子的人,不看需求盲目买电车。我每年3万公里,出行半径100公里以内,没有长途需求,家里有家充,电车太合适了。

华夏一匹夫

华夏一匹夫

2
2025-03-22 21:58

打胡乱说

Zh.DH

Zh.DH

2
2025-03-26 00:43

高速一百百一的情况下开着空调还能开9成!看你怎么开的

Zh.DH

Zh.DH

2
2025-03-26 00:42

高速一百百一的情况下开着空调还能开9成!看你怎么开的

肥蕉蕉

肥蕉蕉

2
2025-03-27 20:37

电车车主不后悔,油车车主替电车车主后悔,别人替自己后悔也是后悔

用户11xxx98

用户11xxx98

2
2025-03-27 18:57

一辆12万的车 跑了40万公里就报废 还用了两块电池 中间换电池等了两个半月

厦门晶龙

厦门晶龙

2
2025-03-31 10:58

可以下高速充啊

米粒

米粒

2
2025-03-31 18:49

买车看需求,天天开车通勤的买电车,一年下来可以省不少钱,一年跑不到5000公里的建议买纯油车。至于说跑高速里程焦虑的纯属硬套,正常人一年能跑几次长途高速,非节假日高速充电桩足够使用。

汪先生

汪先生

2
2025-04-02 12:36

你天天在高速充电?!

小胡

小胡

2
2025-03-31 09:50

昨天充的,仙居服务区,两块钱一度,跑高速持平油车的油耗了,特别是天冷的时候

和雨听风

和雨听风

2
2025-03-31 15:03

满电500,跑了300还剩100,居然还吐槽,人真是没底限了[捂脸哭]

年华

年华

2
2025-04-01 18:02

你买的肯定不是特斯拉。

大鹏

大鹏

2
2025-04-02 22:04

电车火葬场

勇往直钱

勇往直钱

2
2025-04-02 18:11

目前还是油车安全、可靠、省心。

魔王布欧

魔王布欧

2
2025-04-01 17:37

电车主要是电池还是会旧

愤怒的小孩

愤怒的小孩

2
2025-04-02 08:26

电车到后面换电池才是个麻烦事呢[滑稽笑]

四眼世界V

四眼世界V

2
2025-04-02 00:29

看从哪个角度分析了,单纯从300公里100元钱来说,貌似很是合适

用户14xxx89

用户14xxx89

2
2025-04-04 13:27

100块钱跑400公里还不够省钱啊? 我的油车起码要300油钱

戒急用忍

戒急用忍

2
2025-04-01 20:33

电车只适合有家桩通勤,长途还得是油车

机器人

机器人

2
2025-04-02 15:27

电车最关键的是五秒成灰!!!距离是小意思

a,情趣店老板娘

a,情趣店老板娘

2
2025-04-01 18:44

一年请问你跑几次高速?跑几次长途高速?你真拿自己当回事。百分之九十的车主,一年跑不了几次高速,就算跑,能跑300+公里以上?

用户64xxx23

用户64xxx23

2
2025-04-02 11:10

你不买他不买,难道要我买?

亮子

亮子

2
2025-04-02 16:26

养路费还没收呢

眼前的未来

眼前的未来

2
2025-04-06 19:08

所以啊 千万不要买电车 买过的人都是哑巴吃黄莲 充电是小事 万一 砰💥 那就碳化了

扬起的帆

扬起的帆

2
2025-04-06 22:57

电车是省油不省钱,平时活动范围不大的,最好搭配应该是二轮电车和油车。

Biu~Biu~Biu

Biu~Biu~Biu

2
2025-04-07 04:31

纯电车本来就这样,不了解清楚就买就是自己的问题

锦落流年

锦落流年

2
2025-04-06 18:07

电车发展需要你们[作揖][得瑟][doge]

青青

青青

2
2025-04-07 12:08

充100块钱电就喊贵,现在92汽油都7.5了我都没嫌贵[哭笑不得]

打个广告

打个广告

2
2025-04-08 12:07

开过电车就不会买油车

诠释一种信仰

诠释一种信仰

2
2025-04-08 12:55

没后悔过,如果非要说后悔那就是买晚了。

玮洁

玮洁

2
2025-04-08 15:21

因为你傻呀,我的电车开起来就挺好

打工人阿卷啊

打工人阿卷啊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