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36正常飞行就保持大于两马赫巡航,3马赫不是常态飞行,只有特殊情况下才会3马赫

不二姑娘 2025-01-05 17:20:17

歼36正常飞行就保持大于两马赫巡航,3马赫不是常态飞行,只有特殊情况下才会3马赫飞行。首先2马赫多的超音速巡航能力也比现在战机快多了,目前没有任何一款五代机超音速巡航能达到2马赫,同时歼36巨大载油量能支持长时间超过2马赫巡航,歼36能获得更快的打击能力和更安全的逃避能力,使得战斗机打不到,追不着,只能被动挨打。 3马赫之所以不是歼36巡航速度,原因在于机身上的隐身涂料在这个速度下磨损很严重,会增大歼36雷达反射,这样歼36最大的优势就没有了,所以保持超过2马赫巡航才是歼36的作战巡航,3马赫是特殊情况下追击敌机。

3马赫不是6代,2.5代有很多机型3马赫,黑鸟SR7,MG25,MG31都是3马赫,36巡航起码是2.8,开加力至少是5,无需担心空气摩擦问题,基础材料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关于飞行员过载,随动抗荷服了解下

美国NASA在上世纪六十年代研制了有人飞机X15,最大速度达到6.72马赫,我估计把无侦八改装个驾驶座有可能能破这个记录。有人飞机速度上限绝不止三马赫,关键还是动力升阻比以及必要性等因素。六代机巡航速度更高是大概率,追求更高超音速性能应该是六代机的要求。

B站有航空专业大牛做了专业分析了,通过机型建模,用马赫圈公式计算出最高巡航速度不会超过1.8马赫,最高速度不超过2.8马赫,超出范围阻力急剧增大,不具有实战意义。

1 阅读:12627

评论列表

漫步红尘烟火中

漫步红尘烟火中

64
2025-01-05 22:17

不懂装懂,人人都当专家了?!

侧耳倾听 回复 01-06 12:03
神州飞船多少马赫了?

小宝儿 回复 侧耳倾听 01-06 13:53
那个没隐身涂层,不知道那个隐身涂层能抗磨损和高温参数情况。飞机高速与空气摩擦也很大的

用户61xxx15

用户61xxx15

43
2025-01-05 23:42

如果是有人六代机速度不会超过3马赫,更用不说六七马赫。因为加速度过载问题任何飞行员受不了,如真的是高超音速哪肯定是无人机

用户93xxx90 回复 01-22 22:55
你是不是没听过反过载置

且听风吟 回复 01-06 19:17
你放心,6马赫只能在极高空亚空间飞行,空气稀薄,就算加推力矢量,也不会产生超过人体极限的过载。台风战斗机超音速飞行只能做4G的稳盘,算性能好的,你想转快点儿而飞机也转不快

雪尘

雪尘

37
2025-01-06 06:32

钓信息的

ZB

ZB

36
2025-01-06 00:34

没有文化。研发7马赫的隐身材料不知道吗

雪尘 回复 01-06 06:33
钓信息的

星际探路者

星际探路者

33
2025-01-06 13:02

设计向后发射空空导弹的能力,无所畏惧后方的敌机

岛主 回复 01-18 07:32
这个很好实现,导弹肯定没问题,主要是雷达,飞机后面没法装雷达,这个时候需要辅助系统了,需要多个系统联合计算追踪,导弹能不能打主要看能不能追踪,导弹肯定没有技术壁垒!

飞翔 回复 01-13 19:19
苏27还有20都可以向后发射导弹,越肩发射

用户17xxx45

用户17xxx45

32
2025-01-06 10:16

间谍贴,大家不解释就对了!

-人生如戏-

-人生如戏-

32
2025-01-06 07:36

😏恭喜进入高达时代,ma宇宙轨道轰炸机已经正式公开,下一步是月球基地,建造可以单机从月球突入地球大气层的自由和正义高达😏

伯牙岛主

伯牙岛主

32
2025-01-05 22:45

歼20能达到2.5马赫

光耀太阳 回复 01-06 18:24
最高2.85

我是一条虫

我是一条虫

29
2025-01-05 20:45

这是目前为止看到P的最靠谱的一张图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5
2025-01-06 09:53

3M是在开加力追击和脱离时的状态但是设计的极速必然考虑高空直飞加力超负荷模式下4M,2M属于航程燃油速度平衡时的经济状态。这种气动如果不考虑人体使用冲压发动机完全可以突破6M

用户16xxx11

用户16xxx11

25
2025-01-06 12:28

六代机的标准,就是二小时对美国能来回打击,世界上的坏,没有比美国更坏的,打击美国就是站在人类道德最高点!亲美是国家最大的叛徒!国家现在一切的困难来源于美帝。

武和文评论

武和文评论

25
2025-01-06 06:15

五代机就已经3马赫了,这种飞机起码6马赫以上了,从阎良机场起飞,1个半小时到纽约,懂不

武和文评论 回复 01-06 17:26
白帝战机6.56马赫,1 个半小时到纽约吃早餐没问题。

武和文评论 回复 01-06 17:22
五代机在东大这里落后了,三发飞机6马赫,1个半小时到纽约,妥妥的

阿郎

阿郎

23
2025-01-06 03:14

六代机是亚轨道飞行器,巡航速度能到五六马赫,不要用现在五代机以下去揣摩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2
2025-01-06 11:41

第三台发动机肯定不一样,2马赫得飞的高,平流层空气稀薄,阻力小,同样的油量能飞的更远,这时得用冲压发动机了,2马赫下启动,速度更快,更省油。

不伤手的立白洗衣机

不伤手的立白洗衣机

21
2025-01-06 08:50

你确实很二

用户85xxx09

用户85xxx09

17
2025-01-05 23:23

核动力装置

易舟

易舟

17
2025-01-06 06:51

又出来一位抱孩子的专家

 零下几度CH

零下几度CH

15
2025-01-06 15:40

当飞行器达到一定的速度要求后,还在乎隐不隐身吗,别人家导弹都追不上或高度达不到了,只能吃尾气

摩卡路上 回复 01-09 14:50
导弹为什么要后面追?正面迎敌,敌人的导弹也是正面发过来

时空 回复 01-10 21:43
大部分情况下不都是迎头攻击吗?为啥导弹要追着战机跑?

深蓝

深蓝

13
2025-01-06 08:25

小编这货是在这里钓鱼。

好运100♚

好运100♚

13
2025-01-06 15:34

现在是什么人什么号都可以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了吗🤔

cold

cold

12
2025-01-06 10:54

到达3马赫以上,在大气层内就别谈什么隐身了。这么大速度,机身温度被空气得快摩擦成了电烙铁了,红外特征没法解决。极致的快就得了,发现了又能如何?洗干脖子等死得了

wfnye

wfnye

10
2025-01-06 09:13

不要动不动就瞎说三马赫以上巡航,弄清什么是热障和黑障,再发表评论。

乌托邦主义者

乌托邦主义者

9
2025-01-06 12:44

钓鱼贴无疑,评论区不要过于激动

肥肠不熟

肥肠不熟

9
2025-01-06 11:53

从设计来说,这个飞机是中国设计最漂亮的战斗机了!不管性能如何!漂亮的战斗机总是有偏爱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7
2025-01-06 05:19

航天舱。跟飞机的驾驶舱不同。穿的衣服也不同。头盔不同

泰山

泰山

7
2025-01-12 13:28

小编是个不懂装懂的军盲,厚着脸皮来这里刷存在感。

用户35xxx02 回复 01-16 21:42
它狗屁不懂!官方都没公布参数它能知道个屁呀!满嘴胡说八道

龙啸真情

龙啸真情

7
2025-01-11 08:10

小编你开过还是坐过?不懂别瞎逼逼

SEVEN

SEVEN

6
2025-01-16 00:02

速度快不见得一定好。快还得稳,还得精。在高速飞行下,飞机不能对飞行员有太大干扰,能正常思维决策并准确执行各种操作。至于一个临界点,自然有科学研究。不要瞎猜了,再高的速度也不会高过这个速度。

行者

行者

6
2025-01-06 12:41

16亿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6
2025-01-06 13:02

2倍音速的超音速巡航只能在高空才行,油耗也不会低。中低空是不行的。一倍多音速在高空省油巡航还差不多。2~3倍音速是接战时的速度,油耗太高,不在接战时不能使用。

用户66xxx39

用户66xxx39

6
2025-01-06 18:02

刺探一下情报,高速下发射导弹的稳定性如何?就不问降低多少才能发射导弹了

致敬畏

致敬畏

6
2025-01-06 11:14

还是你美爹的7待机厉害!

信心乔木

信心乔木

6
2025-01-07 09:39

小编差点就自认为设计师了,满口胡言,就为网上的一点流量,还是为了钓鱼点什么,总之这点流量买不了两根要啃的骨头!

2202208

2202208

6
2025-02-01 11:22

拿侦查鸡加报废鸡来对比战斗机。。。这特么不是外行就是润

用户12xxx42

用户12xxx42

5
2025-01-06 12:01

哎 多查阅资料再来发表文章

光耀太阳

光耀太阳

5
2025-01-06 18:20

钓鱼贴

影影绰绰

影影绰绰

5
2025-01-06 18:06

飞多快关你屁事。

用户15xxx35

用户15xxx35

5
2025-01-06 11:24

请各位谨慎发言。钓鱼贴。有情网络安全员密切关注此用户。

不敢妄加评论

不敢妄加评论

5
2025-01-06 21:40

说的好像是你设计的似的,装什么犊子!

用户14xxx48

用户14xxx48

5
2025-01-12 14:36

成飞这个真的是大力飞砖麽?

用户21xxx28

用户21xxx28

5
2025-01-31 08:57

多出来见见世面吧,视频别老看小姐姐跳舞,大数据都不推荐别的给你了,这么多专业人士讲专业问题的视频你都刷不到,可见你平时都看得啥了[点赞][笑着哭]

言贩子

言贩子

5
2025-01-06 23:05

问个问题,6马赫的时候,激波锥的角度是多少?翅膀能收进锥内吗?

言贩子 回复 01-07 10:05
专门露你们这些开黄腔的老底。

猛将兄 回复 01-07 15:24
20度内!歼36的约45度,只能2.5M内超巡!3M以上只能飞几分钟,回来后马上要花几天检修……

不再乎

不再乎

5
2025-01-18 14:04

它的超巡速度不能超过1.86马赫,你注意它的外观几何尺寸,达到1.86马赫的时候,一间就会处于马赫锥面上,对于巡航这是不能接受的。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4
2025-01-06 12:24

愚昧,就当你在钓鱼吧

在路上

在路上

4
2025-01-06 12:42

吹吹牛逼的了,还真把自己当专家了,一群社会底层闲人还真把自己当回事了。

徐小波

徐小波

4
2025-01-07 11:25

一下子不要太先进,只超过外军一点点就可以了,始终保持先进一丢丢。这是最优冷战战术。

边荒公子

边荒公子

4
2025-01-06 09:19

你咋知道?

一个人

一个人

4
2025-01-06 14:13

中国想称霸宇宙太简单了,只要派出国內14亿分之1的小编,不出一纳秒即可,为中国的小编们点赞👍🏻

随行之千山万水

随行之千山万水

4
2025-01-07 01:22

本来美国是准备在元旦节时候对中国动手的,不曾想中国提前一个星期试飞六代机,所以美国五角大楼立马组织开会,撤销作战部署,别问我为什么知道,问了我也不会告诉你

把手机辐射

把手机辐射

4
2025-01-07 13:02

块过导弹的飞机才是好飞机、比啥飞机都好

老君

老君

4
2025-01-07 22:58

你怎么知道呢?

但愿人长久

但愿人长久

4
2025-01-07 10:27

数据你咋知道的,胡咧咧

用户35xxx02

用户35xxx02

4
2025-01-16 21:37

你咋知道J36是2马赫飞行?官方都没公布参数性能你咋知道的?你在这里胡思乱想满嘴跑火车!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4
2025-02-06 15:58

钓鱼帖,巡航速度和最高速都是机密,这是想套取密秘的16亿啊。

华仔

华仔

4
2025-01-06 10:25

三马赫能行? 别人家的导弹都4.5马赫了,那不是别人家导弹一打一个准?所以开加力的状态下必须超过4.5马赫,才能保证别人家导弹追不上。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4
2025-01-18 20:53

黑鸟米格2531少时间加力可到3马赫。但连续巡航做不到,米格25有一次连续1马赫以上飞了半个多小时,回来2台发动机报废。歼20,F22据说也就1马赫连续半小时到1小时左右,长了油不够,特别是F22据说顶多连续半小时多一些

年年有余

年年有余

4
2025-01-19 08:50

3马赫应该是用来规避导弹的

天河水

天河水

4
2025-01-20 13:34

六代机是广域飞行,从地面到临近空间,从低亚音速到高超音速。全相感知,全相打击。高能电磁脉冲枪,激光,微波。电子战。网络中心节点,远程作战。

共一江水

共一江水

4
2025-01-29 10:26

气动外形决定了飞不到3马赫。

贺哥哥

贺哥哥

4
2025-01-31 11:35

米格31就系战斗机????

用户97xxx86

用户97xxx86

3
2025-01-06 17:49

钓鱼的!一群人还讨论这么激烈

用户18xxx21

用户18xxx21

3
2025-01-06 22:27

你设计的吗?[并不简单]

晴天

晴天

3
2025-01-07 08:52

钓鱼的,有些信息不好告诉你[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3
2025-01-06 13:05

这个飞机除非在接近大气层外围2∽3万米高空巡航,才可能有3倍音速。

李定台

李定台

3
2025-01-07 18:24

各种抹黑或拉低我国六代机水平的小作文。信口开河胡说八道。

单衣试酒

单衣试酒

3
2025-01-06 19:29

一个个说得好像是自己手搓的

用户11xxx42

用户11xxx42

3
2025-01-06 11:24

确定是歼36了吗?得官宣才算

摩卡路上

摩卡路上

3
2025-01-09 14:48

哪里看的出来载油量大?背后发动机,整个肚子又是弹仓,鸡头又是雷达和供氧设备,机翼又薄

大圣齐天

大圣齐天

3
2025-01-07 07:58

你们就猜吧。套话也不告诉你们。

用户49xxx31

用户49xxx31

3
2025-01-07 11:18

加强隐身涂层还得继续努力!

元氏天遵

元氏天遵

3
2025-01-06 21:48

现在全网都在看图说话

山顶有白云

山顶有白云

3
2025-01-10 21:34

还涂料,老黄历了

专业灭虫三十年

专业灭虫三十年

3
2025-01-27 19:19

六十,公知在后面吹

已习惯了所有

已习惯了所有

3
2025-01-29 15:43

中国的技术在增长也感谢祝国的科学人员,但飞机感觉不科幻

奇点

奇点

3
2025-01-06 11:35

没有10马赫不能叫六代机

叫什么名字啊

叫什么名字啊

3
2025-01-06 14:00

3马赫攻击和逃命时足够优秀了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3
2025-01-06 18:36

你懂个屁,歼20已经2.28音速巡航了,最快2.8马赫。

过客

过客

3
2025-01-17 22:18

隐身要什么马赫,唯快不破才要马赫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3
2025-01-18 21:05

无侦七就能飞5马赫了,这无侦七就是成飞的,都上去飞了好多年,在此成果上开发出歼36很正常。当然试飞到第一批还不是完全体,必须等冲压成熟后就是完全体。

蜗居_喜欢独兰花的莫洪

蜗居_喜欢独兰花的莫洪

3
2025-01-20 21:09

不到6马赫不好意思叫6代机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3
2025-01-22 09:56

你真挺二的!刚发布的“窜天石猴”客机都能达到四马赫巡航,全球三小时达到,你居然不信歼36能飞三马赫?六代机已经是蒙皮隐身技术了,涂层隐身已经过时了。[哭笑不得]

齐哥

齐哥

3
2025-01-06 13:44

评论区里有能人👍👍

三叶草

三叶草

2
2025-01-06 16:25

高马赫速度下,那还有隐身一说?真搞笑!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
2025-01-06 17:59

不懂装懂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5-01-06 12:27

对的,常态下2马赫巡航,极限状态下3马赫出击,没毛病

用户90xxx24

用户90xxx24

2
2025-01-09 18:02

俺小白,就想知道,歼36的可控高度是多少?歼20可不可以到达?

可乐happy88

可乐happy88

2
2025-01-06 23:31

你说的不算,现在大家都不知道性能!听说评论区也有间谍,懂的人就不要暴露了,有可能间谍在抛砖引玉。

头发乱了

头发乱了

2
2025-01-07 11:19

真的吗?经常开J36的,请出来说两句

人造人吖八

人造人吖八

2
2025-01-06 21:42

第三发动机用固态燃料,是飞出大气层后用的,上面没有空气阻力,可以5马赫以上速度,里程也更大

三叶草

三叶草

2
2025-01-07 10:54

想要树叶有针的速度?你有点瞧不起空气啊!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2
2025-01-09 09:38

外太空人承受得了5都行

小白兔

小白兔

2
2025-01-18 14:10

歼36有自动修复隐身能力

用户21xxx28

用户21xxx28

2
2025-01-31 08:58

怎么?你还想去招聘他?

广州站西金808

广州站西金808

2
2025-01-06 11:11

战机再快驾驶员就顶不住了,再快也快不过导弹 导弹6马赫,一旦锁定基本逃不掉

用户10xxx16 回复 广州站西金808 01-06 12:58
主要看加速度,火箭和飞船的没看见怎么样。

广州站西金808 回复 01-06 11:14
战斗机飞行员通常能承受的过载范围是4到6个G。随着战斗机速度的增加,机舱内的压力也会增大,当速度超过3马赫时,压力可能达到8G以上,这超出了飞行员的身体承受能力。

东海台风

东海台风

2
2025-01-07 19:36

你这么厉害,2马赫3马赫对于隐形的效果这么了解吗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5-01-11 11:45

越是狗屁不懂的,越喜欢嘚瑟。歼20的正常超速巡航速度肯定超过2马赫。公开资料都有,不开加力2.5马赫,开加力2.8马赫。

5plus5

5plus5

2
2025-01-25 21:52

六代机巡航速度应达到5马赫。

人生设计师

人生设计师

2
2025-01-06 16:40

有没有可能在实施远程打击时,在有空气时用窝扇发动机加速到一定高度再用爆振发动机推到外太空,打个水漂到达作业地点,重回地球进行攻炸,然后用同样的方式反航。

星空

星空

1
2025-01-08 15:44

这样的文章敢出来现眼??!

蜗居_喜欢独兰花的莫洪

蜗居_喜欢独兰花的莫洪

1
2025-01-11 11:41

屁都不懂

随便聊聊

随便聊聊

1
2025-01-21 19:49

超过三倍音速会产生热障,能做到2.5马赫长时间巡航就足够了

用户68xxx64

用户68xxx64

1
2025-01-07 15:27

不是说6代机最快能到10马赫吗?怎么才这么点速度

黑兔子

黑兔子

1
2025-01-06 15:50

加力全开能达到4.68马赫

不二姑娘

不二姑娘

不二姑娘,带你了解国际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