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皇帝排名我不敢苟同! 史上最被高估帝王:汉武帝![左捂脸][左捂脸]打了匈

大力小学数学吖 2024-12-22 17:04:09

康熙皇帝排名我不敢苟同! 史上最被高估帝王:汉武帝![左捂脸][左捂脸]打了匈奴几十年,人家还在北边蹦哒,大汉却民不聊生、食不果腹、府库空空,最后还不得已下了罪己诏,他属于志大才疏的典型。 杨坚其实也能升级为千古一帝,毕竟人家终结了南北朝300年乱世,可惜继承人没选好,隋朝短命,不然他能取代李世民。古代帝王那些事 悲催的一代帝王

你以为汉武帝打的是谁?匈奴几十万控弦之士,这是游牧民族的巅峰,后世蒙古铁骑都没有的规模。要是没有汉武帝硬刚,亚欧大陆会不会早1000年被匈奴横扫也未可知。

刘彻功过参半,可他打击匈奴确实卓有成效,打断了匈奴国家化的进程,有效的提升了边疆的安全度。如果严格按皇帝,而非一个人的标准来评价,刘彻完全符合标准,可以和他相比的皇帝很少。

朱元璋可以排第一档,开局一个碗,驱除鞑虏、恢复中华;成吉思汗就别放进来了,他在世时南宋未灭,就一个被追封的,你想认他,他未必认你,忽必烈排进来都勉强

1 阅读:16842

评论列表

飞鱼漫剪

飞鱼漫剪

62
2024-12-23 04:45

你什么级别?知不知道汉族是怎么来的?那特马是汉武帝打出来的!虽罪在当代,但利在千秋,你还是多读读小学课本吧!

孤寂黄昏 回复 01-30 15:08
大一统思想让君主专制更加彻底,也让中华民族整整两千年光阴止步不前!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两千年光阴经由大一统思想而诞生的世家统治天下,而百姓难有上升空间!科举制度看似开了一条上升之路,可是也只不过是把世家把持的上升之路交到了儒家手里

用户10xxx21 回复 01-17 03:26
孙子你疯了!

蒋中华

蒋中华

33
2024-12-27 19:36

没统一中国的没资格进前三档,有过和亲的下降一档,扶植异族出卖国家利益的下降一档,还有刘秀哪去了?

淡水蟹 回复 01-14 16:42
唐本就胡风浓烈,你认为宇文家会提拨一个汉族当八柱国吗?另外唐代是把异族吸收入体制内,让他们有从唐朝晋升的希望而不是让他们听部落头领的。所以唐朝没落后只是潘镇割剧而不是五胡乱华。五胡我们是完全当成胡人,而五代除了粱的朱温民族成分是汉外另外四个可明确是胡人,但我们一样把他们当成了汉人政权。

无聊的人 回复 淡水蟹 01-14 17:01
所以当时吃人成风,某种程度上五代十国比五胡乱华还要黑暗,这也是宋为啥要重文轻武的一大原因,

诺言

诺言

26
2024-12-27 19:58

那个叫匈奴帝国,帝国!!!懂不懂,那个是和汉朝争夺东亚霸权的匈奴帝国,武帝那个时候如果败了,现在估计就没有中国这个说法了[抠鼻][抠鼻][抠鼻]

经济技术 回复 用户10xxx21 01-17 00:44
说实事就是人汉武帝打赢了,咋得?不服?

用户10xxx21 回复 01-09 16:33
别假设!说事实

人间烟火

人间烟火

21
2024-12-28 16:32

汉武帝打匈奴肯定是没错的,当时已经是不得不打了,汉朝跟唐朝不同,唐朝是开国不久即是巅峰,威压海内,四夷宾服,汉朝白登之围后即无为而治,不能震慑宵小,自己在发展的同时,别人也在发展,到武帝时期再不打就失控了,武帝被吐槽的是后期时的效率,对国力消耗实在太大

闲着无聊 回复 冷暖自知 01-13 04:25
人家唐朝太宗时期是世界经济中心,这还需要吹?

冷暖自知 回复 12-30 22:24
可别吹唐朝了,周边国家之所以臣服唐朝完全是因为中国从汉朝末日-隋朝建立的200多年都没有出现一个事实上的大一统王朝,导致中原地带一直打仗波及到周边国家也无法安定,周边国家迫切想看到中原王朝尽早统一

风灵无畏

风灵无畏

19
2024-12-27 21:11

第一档秦始皇统一六国,第二档刘邦和朱元璋,一个痞子一个和尚,真正的从零到巅峰!其他的再往下排!

风灵无畏 回复 01-05 09:13
按此推论,胡亥应该是江山永固才对!可惜到二世便成了大汉江山!

用户99xxx76 回复 01-15 15:57
始皇统一的不止是江山,最主要的文化与政权的统一。

打到一切牛鬼蛇神

打到一切牛鬼蛇神

19
2025-01-13 12:25

汉武帝排一档我认为没有毛病,,是汉武帝把西域第一次纳入中国版图,其功绩堪比始皇,也奠定中国未来之版图,所以同样没有把乾隆放在2.3档,是不对的,没有乾隆,你现在去新疆还要签证

用户10xxx82 回复 01-31 12:55
有病没左宗棠你去新疆就要签证

羽寒

羽寒

16
2024-12-26 10:51

论千古一帝,我只承认两人。嬴政,初创华夏,朱元璋,再造华夏。一个第一,一个唯一。貌似大家都忘了给一个人排名,武媚娘

羽寒 回复 01-19 14:27
那是少有?华夏历史上就她一个女皇吧。既然是皇帝排名,不论昏明,至少应该有个名次。但是任何排名中都没有她。

用户72xxx73 回复 01-30 23:05
又来一个,历史上武则天的对外战争大部分是胜利的,怎么这么多傻瓜会相信输多胜少,百度一下应该是不难吧?

哨兵

哨兵

16
2024-12-27 22:57

汉武帝打匈奴的难度,不亚于抗日战争。那是一个控铉20多万的庞大帝国。周围几乎没有一个能帮自己的盟友,基本上就是给匈奴输血的存在。我们要知道,当汉武帝把匈奴打的四分五裂之后,一部分留在汉地,几百年后成为五胡乱华之一。其中一个被打的四分五裂没处跑的被逼到欧洲,打跑了当地的东哥特人,东哥特人打跑了西哥特人,两个哥特人先后反抗罗马帝国,并都对罗马城进行了抢劫和杀戮。灭绝了西方古典时代的秩序。几个世纪后,被拜占庭和法兰西灭绝。你就想匈奴的强大。另一方面就理解汉朝的伟大,和汉武帝的武功。

平静~开开开 回复 12-29 01:43
卫霍死后,对匈奴汉武帝就没赢过,汉武帝后期,匈奴又能威胁到长城。彻底打崩匈奴的是汉宣帝。

飞龙在天

飞龙在天

15
2024-12-28 17:21

始皇帝派蒙恬北击匈奴,彼时大秦江山不稳,匈奴没被打垮,却趁着秦末乱世和汉初休养生息发展起来,孝武皇帝用了四十几年来打匈奴,你觉得他很轻松吗?他打空了文景之治的家底,却终将敌患清除,换来了昭宣盛世,换来了大汉四百多年的安稳。华夏部落为什么被称为汉人,肯定是在战场上用旌旗宣示的,绝非在谈判桌上聊出来的

晨曦时月 回复 12-30 15:06
蒙恬北击匈奴作用不大,匈奴的巅峰是汉初冒顿统一完匈奴后。还有不是匈奴趁着乱世发展起来,而且秦乱的时候匈奴也刚刚开始统一之战,得庆幸一下冒顿没有早生二十年。

飞龙在天 回复 晨曦时月 01-18 07:11
哈哈,冒顿灭了东胡,曹操又搞定了乌桓。北方草原就剩下蒙古了,几百年后,就发展成了上帝之鞭啦。中原不乱,岂有逆胡传子孙

用户13xxx70

用户13xxx70

14
2024-12-27 22:55

没有汉武帝那几十年的征战,匈奴可以把北方河套当做后花园。汉武帝用几十年的时间树立了民族的脊梁。为后世之君,得到喘息的机会,看两边谁能先恢复

这江水啊溅又溅

这江水啊溅又溅

13
2024-12-28 23:00

光武中兴的刘秀居然没排上去,我就知道你这也就半桶水的水平。

落榜的艺术生

落榜的艺术生

13
2024-12-27 20:15

秦始皇千古一帝没的说,另外俩个都没资格和秦始皇排在一档,光这三个政策,书同文—车同轨—统一度量衡,这三个统一制度保障之下,没有人能和秦始皇比[并不简单]

用户17xxx98 回复 12-31 00:59
秦皇 汉武是盖棺定论的 秦始皇书同文 车同轨 汉武帝给了汉族脊梁要不是汉武帝 汉朝会连宋都不如

风雨同舟 回复 01-08 13:13
啥都不懂就知道胡咧咧,要是没有汉武帝你说现在我们中国最大的民族哪来的?知道为啥叫汉族不?

哲子

哲子

11
2024-12-27 12:34

商纣王和隋炀帝,都是被魔化的人物。而汉武帝、李世民、乾隆等是被美化的人物。看剧可以,介绍他们时就要小心了,不要忘记,纳税人是第一位的,收复所有土地确民不聊生,就是魔鬼统治。

用户10xxx14 回复 01-22 23:53
隋朝的乱,是仕人们想乱了天下;因为杨帝开始亲穷苦人了,结果仕人们祸害天下,让杨帝背了锅,黑了他,再给他一个“炀帝”

治疗 回复 02-02 01:23
啥年代了还有跟广神洗的[并不简单]

青眼

青眼

10
2024-12-28 02:06

乾隆大帝的秋叶海棠1300万十全武功竟然排不上号?朱元璋也仅仅恢复汉地而已

用户12xxx27

用户12xxx27

10
2025-01-15 00:44

朱元璋应是第一档!再造华夏!

东方

东方

10
2025-01-14 21:20

不要责怪汉武帝穷兵黩武让民不聊生,在敌人不断侵略,屈辱的和亲也换不来和平的时候,战争有的选择吗?民国穷,要抗日吗?新中国刚成立,为什么要抗美援朝?打的一拳开,免得百拳来。宋朝发展经济gdp世界第一,结果怎么样?只能说牺牲一代人,幸福几十代人。汉武帝以几十年的战争换来了蒙古甘肃新疆等大片国土和几百年的大汉江山,不值得吗?汉族汉人汉字汉语汉服和丝绸之路,不就是汉朝留给我们的财富吗,汉武帝是这些财富最有力的创造者

紫晨8087

紫晨8087

9
2024-12-27 08:12

秦皇汉武唐宗宋祖

永不言弃

永不言弃

8
2024-12-24 13:14

刘秀在哪里?

,,,,

,,,,

8
2024-12-29 21:13

清朝也就雍正能看,康熙乾隆算个鸡毛?康乾盛世就是自己给自己脸上贴金。

风继续吹 回复 12-30 15:54
你这个评价很中肯,大(金)清也就努尔哈赤和雍正

清风

清风

8
2024-12-28 11:41

我也不敢苟同,蛮夷就不应该入榜。

用户63xxx69

用户63xxx69

8
2024-12-31 03:10

国父孙中山: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神仙西游 回复 01-01 12:45
国父孙中山:五族共和!

逍遥自在

逍遥自在

8
2024-12-28 14:45

赵匡胤经常被单拉出来说事儿,什么得位不正,没拿回燕云,重文轻武。前面五代十国持续了72多年,如果没有赵匡胤的宋朝,继续在分裂百十年,难保在民间不会淡化一统概念,进一步分裂成如今欧洲的局面。得位不正的话不过骗小孩的,成王败寇。

追梦人 回复 01-12 09:01
篡位成功的乱臣贼子,历史定位能有多高

风吹沙

风吹沙

7
2024-12-22 17:23

汉武光帝,刘秀

白玫瑰° 回复 12-27 18:18
汉光武帝

。。。。 回复 12-28 18:16
汉武光帝是谁?迪迦奥特曼吗?

闲着无聊

闲着无聊

7
2024-12-28 02:47

秦皇汉武唐宗宋祖第一档大差不差!

武悼天王 回复 12-31 06:09
脏唐弱宋也配?尤其弱宋都没大统一连皇帝都不算,一个诸侯王罢了。

To  lucky

To lucky

7
2024-12-27 21:47

汉武帝,唐太宗都排不进一档。汉武帝确实不行,文治武功都不行,太宗亏在他一心追求文治,但无奈太宗天赋全点的武功,但依旧算是名列前茅的皇帝。清朝的垃圾则可以全部清出去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7
2024-12-30 11:28

刘秀都没有,你还排个鸡毛

爱无能

爱无能

7
2024-12-23 17:47

我认为我国历史上的皇帝,只有嬴政可配千古一帝的称号。综合能力最强的是刘邦,杨坚,刘秀。文治最强雍正,李治。武功最强李世民,刘裕,朱元璋。

爱无能 回复 12-30 18:05
我就告诉你,唐朝记录的官方正史,根本就没有可信度,特别是有关皇室的,别说唐书,就算是鼎鼎大名的史记,它关于汉朝皇室的记载也是没有可信度的

秋来九月八 回复 12-30 10:09

肃静

肃静

6
2024-12-29 18:52

需要你认同吗?你以为你是谁。

dc8014877

dc8014877

6
2024-12-27 23:10

清也就贡献了版图。喊着满汉一家,其实汉人地位非常低下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6
2025-01-06 11:55

秦始皇需要单开序列

励磁

励磁

6
2025-01-14 15:45

我最佩服老朱治贪,满门抄斩

少女大便来二斤

少女大便来二斤

6
2025-01-13 12:34

没有隋炀帝我不服,以工代赈的最早实施者[得瑟]

老乖

老乖

6
2024-12-23 19:57

汉武帝排前十没问题的,能不能排前五不知道。康麻子能排前十吧!还有朱元璋估计也就前十,朱元璋给中华文明挂了倒挡,我个人倾向陈有谅得天下,可惜死于流矢。

秋来九月八 回复 辰昕布岂洺 01-20 17:00
不会读史书就管好自己的言论,看看这两个在位时的政策就知道了

辰昕布岂洺 回复 01-16 17:21
典中典,亡国之君康熙,中兴之主雍正是吧?[并不简单]

用户37xxx86

用户37xxx86

5
2024-12-23 16:33

杨坚终结乱世?那是乱世收个尾吧。

子羽 回复 12-26 12:12
你这么说,开国皇帝都是收个尾。连秦始皇都是奋六世之余烈,也是收个尾。

无怨无悔有几人

无怨无悔有几人

5
2024-12-27 08:26

只是因为不是汉人,就被如此打压

小鱼

小鱼

5
2024-12-26 13:40

康熙还是有两把刷子,满族刚入主中原,矛盾多久着呢,弄一个庸才上去都很快被推翻,而且他选的接班人也很好

海盗

海盗

5
2024-12-27 11:45

朱元璋是中国倒退的元凶,应该在末尾。贡献最大的是秦始皇和康熙和乾隆奠定了现代中国版图。

用户90xxx77 回复 12-29 02:39
清朝才是整个文明大倒退,直接退回奴隶社会了!

。。。。 回复 12-28 18:16
他要么是叶赫那拉的后人,要么就是灭族的那些漏网之鱼。

天乙斗

天乙斗

5
2024-12-29 15:12

秀?秀儿呢?

孤高最是奢侈

孤高最是奢侈

5
2024-12-28 07:42

现在的自媒体真是没有下限,感觉就是个初中生在哪里看了点乱七八糟的东西,随便灵机一动,就觉得可以水流量,如此低质量的水准怎么也能推送?

钰南

钰南

5
2024-12-29 13:38

秦始皇必须独一份!

老男孩

老男孩

5
2025-01-01 02:38

竟然没有刘秀,个人认为刘秀能排前五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5
2025-01-18 00:04

赵匡胤配吗?他配个钥匙的雄才大略!同档的其他皇帝要气活了吧?

用户10xxx94 回复 01-18 00:14
搞错了,他配个钥匙的一代雄主!雄才大略都够不上!他是开国之君,不过是窃国捡漏的。他是新建了个国,可惜是个畸形不健全的。一代雄主且羞得与他为伍,比李渊都不如

tb20005_2013 回复 用户10xxx94 01-30 04:52
大一统的开国皇帝都排不到第二档?窃国捡漏?他那个国有多大?‌五代十国时期是中国历史上最为混乱的阶段之一‌。这一时期从公元907年到979年,共计72年,被称为“五代十国”。五代指的是在中原地区相继出现的五个政权:后梁、后唐、后晋、后汉和后周;而十国则是指在南方和西南地区存在的十个割据政权。看看当时的背景再说话,当时分裂多少年?没赵匡胤,可能中国到现在也是分裂的。

用户14xxx79

用户14xxx79

5
2025-01-15 09:19

作为普通老百姓来说,刘恒,赵祯才是友好的

yzg

yzg

5
2025-01-27 12:03

千古一帝怎么出来仨,刘秀应该是最完美的皇帝吧

功夫茶

功夫茶

5
2025-02-03 14:07

上下五千年,对外战争都是一个大的主旋律。因为中原气候温和、物产丰腴,在外族眼里犹如锦衣夜行,歹心自起。

人来疯

人来疯

5
2024-12-29 21:16

当时匈奴已经开始半耕半牧了,再发展个几十年就是加强版的大辽,汉朝就危险了

行者 回复 12-31 11:40
蒙田打匈奴把匈奴打散了为后世彻底根除匈奴起到绝对作用

✿鯟。豔。

✿鯟。豔。

5
2024-12-30 14:16

朱瞻基笑醒了

大萌

大萌

5
2025-01-11 05:21

被周边蛮夷抢的最多最狠的时期,第一是宋朝,第二就是唐朝,第三是汉朝,明朝中原地区是古代稳定繁荣时间最长的时期,连续一百多年时间没有被抢掠过。秦隋都太短,清本身就是蛮夷,抢了全国。

用户66xxx30

用户66xxx30

4
2024-12-27 14:31

没汉武帝,可能你现在发的都是拉丁文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4
2024-12-28 13:05

千古一帝应该是那种开天辟地再造乾坤或者挽华夏族于即倒的帝王,秦始皇杨坚朱元璋。

云飞扬

云飞扬

4
2024-12-28 11:22

乱评

黄黄

黄黄

4
2024-12-28 09:52

秦始皇断档T0,没人能和他相比。下面评论区还有人不服,说我们称汉人,唐人,没人称秦人?那你猜China这个词咋来的?瓷器嘛?

听雨

听雨

4
2024-12-28 12:13

把李二那个畜牲不如的狗东西捧那么多真是悲哀

用户10xxx62 回复 01-01 11:11
评价一个帝皇你拿道德做标准就知道你什么成分了[得瑟]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4
2024-12-28 14:02

单论百姓生活一定是宋,然后是唐,看文化和科技发展就可以,这能看出当时对百姓的宽容度!宋也是农民起义最少的朝代,这也能证明百姓应该还能吃饱[捂脸哭]

忆江南

忆江南

4
2024-12-28 12:41

狗屁不通的排名

假行僧

假行僧

4
2024-12-27 20:43

应该叫千古三帝,还千古一帝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4
2024-12-27 23:35

为什么我看来看去没有看到乾隆皇帝啊?

谁呢

谁呢

4
2024-12-28 03:35

这是懂历史的写的吗,居然没有刘秀

汪耀群

汪耀群

4
2024-12-29 16:36

无论是谁,只要是皇帝,就是畜牲,帝王粉可以休息了。

星空

星空

4
2024-12-28 20:03

康熙第三档次应该,他确实有能力,他小时候和汉献帝情况差不多

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

4
2024-12-29 23:02

是我眼花了吗,没看到乾隆?

嘻嘻

嘻嘻

4
2025-01-01 16:04

杨坚和秦始皇是同一级别的

攻陷富士山

攻陷富士山

4
2025-01-01 11:53

秦始皇都没给人民带来任何幸福,倒时连年战争死了无数人,他不配

石开

石开

4
2025-01-05 05:08

否认汉武帝是不对的。现在的人有点墨水了,谁也不承认,今天黑这个,明天黑那个。历史上的人物都快黑完了,要说没被黑的就是只有一个没被黑,那就是周公旦。

孤寂黄昏

孤寂黄昏

4
2025-01-05 20:13

这分类也太假了,朱元璋为什么比李世民低,赵匡胤有那资格和朱元璋同阶

轩辕

轩辕

4
2025-01-08 17:52

李二高估了

虫儿飞。

虫儿飞。

4
2025-01-06 17:11

我家秀儿呢?

云飞扬

云飞扬

4
2025-01-09 06:10

秦皇汉武排第一档理所当然,秦魂汉骨就是这两位的功劳。置于李世民就算了,虽说他治国治军都厉害,但对中华的千秋功业,真没有拿得出手的东西,既没有终结大乱世,也没有留下什么好制度和大工程,还不如杨坚父子和赵匡胤!

用户14xxx01

用户14xxx01

4
2025-01-09 18:42

就凭自己看那几本书就敢评历史.?

书堂

书堂

4
2025-01-11 13:15

刘秀老师哪去啦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4
2025-01-15 07:17

没有汉武帝哪来的强汉!哪来的后面的盛世中华!

56565656

56565656

4
2025-01-14 10:26

我的妈呀,努儿哈刺,皇太极居然是中兴之主,金与后金是一回事吗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4
2025-01-13 23:52

把刘彻拉到最后一位。

傲意

傲意

4
2025-01-14 10:43

从来没觉得汉武是个合格的皇帝

123

123

4
2025-01-14 23:35

位面之子都没写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4
2025-01-17 11:58

以人民生活幸福、自由为指标,重新排名!

平常心

平常心

4
2025-01-18 22:13

野蛮人,恢复殉葬开历史倒车

用户11xxx62

用户11xxx62

4
2025-01-24 15:30

流油个屁,雍正留下的国库存银五六千万,打一次仗就消耗光了 国库存银最高达到八千万两是在乾隆中期,人家后期吃喝玩乐,但能力在线

用户48xxx97

用户48xxx97

4
2025-01-27 07:38

李隆基和乾隆的水平差不多。缺点是活的太久了。

lgvxmiydxhxyn东阳箱包

lgvxmiydxhxyn东阳箱包

4
2025-01-27 14:39

顺治和赵构低了,属于中兴之主

越越

越越

4
2025-01-29 20:43

刘秀其实蛮牛逼的

孤寂黄昏

孤寂黄昏

4
2025-01-30 14:56

成吉思汗首先一点就是,他不是皇帝他是蒙古大汗,蒙古那时候也未曾立国

用户97xxx17

用户97xxx17

4
2025-01-30 23:03

抗日更惨,抗美援朝也很惨,所以不打吗?

倚天照海

倚天照海

4
2024-12-24 12:31

劝你看看汉武大帝电视剧的开头词,那可不是白叫的。。。。。。。为什么有叫 汉族、汉服????别一叶遮泰山好不好???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4
2024-12-25 05:43

明朝出了个短视乞丐,后世又遵循祖训!海疆被放弃了。清朝除了康熙都是庸才,所谓的盛世大兴文字狱,禁锢思想。同时期的欧洲在高速发展。可笑乾隆不知道自己已经坐井观天,还笑英使所带之物是奇技淫巧,其中包括地球仪,竟说难登大雅之堂。滑天下之大稽。这也是一代雄主,如此短视,无知,自嗨根本就是智障的侏儒。刘邦嫉贤妒能之辈,天下虽大容不下一个韩信,却给匈奴进贡和亲。摆明了宁给外贼不舍家奴。

用户10xxx52 回复 12-27 18:13
康麻子出了一个闭关锁国政策!他儿子..孙子..都还继续这个政策,说啥老祖宗的规矩不能废!你认为这个政策能排多少名!

随便起的 回复 01-30 10:20
刘邦嫉贤妒能,最大的笑话

godyear

godyear

4
2024-12-27 08:39

不是汉武大帝挡住了匈奴,让他们去祸祸欧洲了么?

岁月之门

岁月之门

4
2024-12-28 20:45

刘裕郭威呢?

用户98xxx75 回复 12-29 13:34
只有半壁江山的好意思上榜

岁月之门 回复 用户98xxx75 12-30 13:22
评的是档次,不是国土面积,否则直接把蒙古人挨个排队不就完事啦。

用户91xxx05

用户91xxx05

4
2024-12-29 13:46

没有汉武的前期征战,光武不可能灭亡匈奴。

俗人

俗人

4
2024-12-29 18:18

无知,把历史细读一下,汉武帝时汉代开疆扩土,国土面积翻一倍。

天天听歌

天天听歌

4
2024-12-31 20:56

人家匈奴可不止是一个部落,那就是一个文明啊!四十万骑射兵不是开玩笑的

亮有遗计

亮有遗计

4
2025-01-05 03:26

你就看到一个打击匈奴了。。。罢黜百家,独尊儒术,东瓯,南越,朝鲜你是一点看不到啊,还有通西域,带来多少良种

martin0001

martin0001

4
2025-01-16 08:57

成吉思汗?波兰人会提名希特勒吗?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4
2025-01-15 05:23

武帝若不打,任由其蔻边,那么数十年后,汉朝或许会更加富庶,但不过替别人暂时保管而已,到时候人财两空妥妥的,大宋就是历史给出的答案,所以,说武帝如何如何者,都是些酸腐之人。

我家的阳台很大

我家的阳台很大

4
2025-01-16 10:57

很简单,刘彻打匈奴是应该的,因为本身匈奴严重威胁到了汉朝人民,但是打百越打东北征大宛就是无意义的消耗,因为那些地方首先没有油水,除了劳民伤财只是为他个人威名在加分,对于民生于事无补,更别说他大兴土木造宫殿宠幸方士炼丹药这些事了

且把浓情当是梦

且把浓情当是梦

4
2025-02-03 09:13

先秦时代不是这样吧?到了汉朝以后才这样!先进文明被落后文明吊打。非英主不足守城,非雄主不可反击。

记忆不失亿

记忆不失亿

4
2025-01-15 17:06

前面匈奴很厉害的,秦始皇都要修长城跟驻兵几十万,汉初几代皇帝只能靠和亲,汉武帝打了半辈子,耗光了国力也没灭掉匈奴

。。。。

。。。。

3
2024-12-28 18:05

千古一帝那一档,只有始皇帝,隋文帝和朱元璋。其他啥汉武帝啥李世民通通排后面。

用户10xxx40 回复 12-30 22:20
你怕是对皇帝有误解!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
2025-01-15 17:45

杨广:秦始皇干了的我干了,他没干的我也干了,我干的唐高宗照收了。是李家不厚道。

用户10xxx14 回复 01-23 00:03
亲戚都偷家,还搞个“炀帝”!唐就不配进前十

用户10xxx50 回复 用户10xxx14 01-23 12:46
还乘杨广东征最关键时刻,鼓动杨玄感叛乱,晋阳起兵。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5-01-22 23:45

千古一帝只有:秦始皇!不接受任何反驳!都说他的功劳是前辈父辈留给他的!但要搞清楚,他可以不做或者甚至是乱做!但事实是就他做成了!

专家建议

专家建议

3
2025-01-30 09:09

汉光武帝刘秀没资格上榜吗?

小冬邪

小冬邪

3
2025-01-31 14:17

三代[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用户60xxx67

用户60xxx67

3
2025-01-29 11:56

赵匡胤高了,连失地都没收复,再就是居然没有位面之子,大魔导师,中兴之主,汉光武帝(秀)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5-01-22 23:55

多去读读,就国土历史内而言:唐宋元明清,五代无功名!估计你们都不知这话出自哪本书!

大力小学数学吖

大力小学数学吖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