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告诉你,谁才是女乒—姐! 陈梦:对阵日本女乒交手61场, 58胜3负,胜率

派罗玩转趣事 2024-10-12 21:56:32

大数据告诉你,谁才是女乒—姐! 陈梦:对阵日本女乒交手61场, 58胜3负,胜率高达95.08%。 这不仅仅是数字游戏,而是实打实的硬仗胜利! 孙颖莎:孙颖莎对阵日本女乒交手51场, 46胜5负,胜率90.20%。 虽然排名世界第一,打球观赏性十足,但曾两次输给伊藤美诚,稳定性有待提高。 王曼昱:日本女乒交手38场,35胜3负,胜率92.11%。 对阵日本女乒总体表现不错,但尚未完全征服伊藤美诚。甚至比孙颖莎还好。 综合分析: 陈梦卓越的球技和外战成绩,让她成为了中国女乒最稳最强的实力球员。在大赛上对战日本,她是毫无悬念最有希望拿下冠军的运动员之一。 孙颖莎虽然世界排名第一,但两次输给伊藤美诚,显示了她的不稳定性。 王曼昱虽然表现不错,但尚未完全征服伊藤美诚。 结论: 陈梦的胜率和外战表现,无疑证明了她是中国女乒的“定海神针”。 巴黎奥运会上,她力压群芳,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别让偏见蒙蔽了双眼,数据已经说明一切。 陈梦,用她的拍,为国乒正名,为荣誉而战,这样的选手,岂是简单的“强”字所能概括?

0 阅读:7646

评论列表

行僧

行僧

68
2024-10-13 19:21

饭圈和赞助商不看这个,只看自己利益

用户99xxx84

用户99xxx84

50
2024-10-13 17:03

我只知道另一个大家都可以随便查到的数据,陈梦快31了,王曼昱快26了,而孙颖莎还没满24,也就是如果按20岁开始算,陈梦打了近3倍时间才和孙一样的数量,而王打了一倍半的时间,少了那么多数量

用户99xxx84 回复 11-29 17:07
你稍微有点脑子也该知道,孙颖莎在32岁之前最多还可以拿到两块奥运单打金牌,另外,正常来说,运动员最强的年龄一般在大约24-32岁

用户99xxx84 回复 12-02 17:54
首先孙颖莎的肯定是从14岁入二队就开始算了的,因为她输伊藤就两场,其中一次14,然后陈梦那数据,数量和质量怎么都不像16岁开始的,明显像21岁开始算的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33
2024-10-13 09:08

牛皮吹破,亚锦赛连参加都不敢报名,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熱血青年 回复 一阵风 11-29 22:14
我哪知道,你去问陈梦啊!我又不是陈梦粉丝。我只是客观评论给了孙颖渣机会她把握不住而已。

一阵风 回复 11-29 12:25
当初伊藤美诚打败丁玲朱雨淋刘思文的时候陈梦在干什么?

012345

012345

33
2024-10-13 19:43

只要是中国人,不管谁赢都是为国争光。

用户10xxx00 回复 昵称待改 10-15 12:47
足球就是被这个局那个圈搞死的,这群人是真TMD恶心🤢

昵称待改 回复 10-15 10:54
有饭局

只为絮叨

只为絮叨

26
2024-10-13 13:36

从没怀疑过陈梦的实力,中国女乒国家一队就不可能有差生!但每每大赛失利,关键时刻又不在,且没看到她所谓的传承和担当,孙颖莎未成年那会儿都是丁宁甚至只比孙颖莎大一岁的王曼昱做监护人打球,感觉她在女队就是为了拿个人冠军的,国家荣誉与她无关。因为对比龙队,她本应是女队队长的位置,可总差那么点格局。

用户10xxx20 回复 11-07 09:23
是的,教练都能像孙子似的拿包,为什么陈梦不能像孙子似的帮孙子?

开水养鱼 回复 10-20 19:32
你嘴不臭 在网络上当键盘侠乱喷

路人甲

路人甲

23
2024-10-14 08:36

孙达不到陈的高度的,就算有那实力,也被自己的所谓粉丝给粉饰的心态失衡了,挺好的挺有潜力的一个小姑娘,可惜了。。。

用户17xxx07

用户17xxx07

21
2024-10-15 12:30

孙只是积分第一,不是真正的实力第一。要不是积分规则的改变当年陈梦的接近20000,够后面的人追多少年。

田卯菟

田卯菟

20
2024-10-13 21:29

陈梦在中国近年的关键战,都没有她,最后的冠军也是孙颖莎让给她了

Isabel 回复 10-15 14:19
搞笑,是实力不行只能拿亚军

开水养鱼 回复 10-20 19:33
下届奥运冠军是王曼昱

华堂

华堂

20
2024-11-06 16:39

事实胜于雄辩,数据证明实力。大梦,你是最棒的[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行于所当行

行于所当行

16
2024-10-16 22:49

既然要统计打日本人的胜率,应该统计打日本一姐早田的胜率更有说服力吧!我只知道,莎昱都是百分之百的胜率,而陈梦输过一次

行于所当行 回复 12-17 00:22
你应该提孙颖莎幼儿园输小伙伴的事。

行于所当行 回复 12-17 00:21
要奥运冠军和格局大不大有毛线关系?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15
2024-11-19 00:09

谁之错。巴黎奥运会结束已三个多月,纷争越发严重。他们有什么错?陈梦,虽然有时说的话不大受听,但她攻击过谁吗?说她那奥运会参赛名额,是教练组安排的而不是她偷来的有错吗?他奋力拼搏勇夺冠军有错吗?说她精心研究了孙颖莎的技战术,挑战对手去研究对手有错吗?说在对手身体疲惫体能不支去比拼夺得的冠军的含金量质疑,难道对手体能不支就要放弃与对手拼搏吗?再说孙颖莎她又哪得罪了去攻击她的人,被暴奥运比赛现场呈一边倒支持她,难道观众支持谁不支持谁有错吗,孙颖莎又有错吗?说有企业在支持孙颖莎,难道孙颖莎又有错吗?奇怪的是观众支持孙颖莎但没攻击陈梦,但马上冒出来一群人去攻击孙颖莎,进而又引发另一些人去攻击陈梦,接着对国乒中大部分人都进行了攻击。陈梦没有错,孙颖莎没有错,包括那些还没有显赫战绩但一直在努力拼搏默默奉献的都没错,都应值得尊敬。希望不要再去对他们进行攻击,让国乒队员专心投入到比赛中去。

知足常乐 回复 古今多少事 11-29 16:34
况且并没说没企业支持。别人支持她,她有错吗?

古今多少事 回复 11-29 15:18
眼瞎还是心瞎?这叫没企业支持?没有单打金牌,最大的饭圈头子王郭,郭发3斤的金牌,这可值钱了,果然银牌比金牌贵重!

三五

三五

13
2024-10-13 13:29

老队员压阵,成绩才能有保证!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2
2024-10-14 08:05

早说了,没了陈梦女乒危矣!现在孙颖莎身体出现问题,是时候召回陈梦带领女乒乓球坛继续前进了!

马东

马东

12
2024-10-19 08:20

土莎名大于实力

关山万里

关山万里

12
2024-10-21 07:49

陈梦参赛机会和时间很长,其职业生涯中,有说服力的冠军并不多,早期成绩也不算突出,片面列举某些数据只能说明只能底气不足,欲盖弥彰,要真想比较,可查二人简历,逐年比较,数据是有说服力的,

用户10xxx67 回复 11-29 12:10
神特码没有说服力,奥运卫冕没有说服力,孙粉差不多得了

胡绍国 回复 11-29 13:09
陈梦一个奥运单打冠军碾压孙颖莎所有冠军。你不服不行啊。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0
2024-10-14 08:46

女兵确实有对个别运动员打压的情况,不让别人上时输了就说别人不敢上,赢了就说没有她一样的拿第一;反过来别人上了赢了就说别人不给新人机会! 说真的,陈很委屈,虽然情商不高,但别人确实努力而且厉害! 如果每个人都受到这种待遇,可能很多人不再坚持或者选择既然被抛弃何不就放弃,只为了自己的话完全可以出去打,肯定很多国家抢着要的!就好比感情一样,自己人不珍惜就不要怪别人珍惜!

新年

新年

10
2024-10-14 09:06

请不要给我推荐类似文章,看烦了,浪费流量,浪费大家的精力,从奥运会开始的喜欢,已被各种流量炒作黑暗曝光,失去了喜欢的动力,网民不是法官,只是喜欢自己喜欢的,看到的黑暗越多,失望越大

冬至

冬至

10
2024-10-31 14:40

关键是陈梦输的是决赛,是国家与国家的决赛,2017年亚锦赛输平野美宇,国旗输了!2023釜山世乒赛团体决赛输早田希娜关键一分,给团体带来几乎是灭顶之灾!这两次就证明陈梦实力不行,没遇大赛顶不住!巴黎周期日本一姐早田希娜,外协第一高手,与孙颖莎交手16次皆负,孙颖莎胜率100%,奇葩的是陈梦与之交手4次,负一次还是关键的团体比赛!胜率75%[吐舌头咯]不比不知道,难题都留给孙颖莎了,张继科问的好:为啥每次都能抽到强敌?!别拿石川佳纯那些弱鸡对手出来比胜率了,恶心不!

古今多少事 回复 11-29 15:46
傻逼吗?17年亚锦赛国有三大世界冠军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是她们被平野美宇一串三团灭,关陈梦什么事?陈梦以一个非主力杀穿另一半区与平野决赛,早已完两人区会师的预定目标。是三大主力全爬下了,会不了师。另外陈梦6战早田希娜,你他么4战?

闻培

闻培

9
2024-10-14 10:09

是她不敢报名吗?是有人不让她参加!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8
2024-10-15 12:05

饭圈垃圾真多

像风一样自由

像风一样自由

8
2024-10-15 10:14

人家31怎么啦,31岁还能拿奥运会冠军,证明她有实力担当,不管谁赢了,都是为国争光,支持中国队就行!

金卯刀

金卯刀

7
2024-10-13 02:31

世界乒坛不只日本女乒有高水平选手!

一阵风

一阵风

7
2024-11-29 12:20

就问一下,日本伊藤美诚打败所有的🀄️国主力的时候陈梦为什么不主动站出来请战呢?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6
2024-10-13 16:33

大数据表明,各方面都挺优秀的,每站必出,出则必胜……

古今多少事

古今多少事

6
2024-11-29 14:29

孙颖莎并非只是5负,而是6负!二负伊藤美诚,一负平野美宇,一负石川佳纯,一负张本美和,这是5负,但请注意还有一负是输给日本一个次主力选手,说来真是丢人!共是6负日本,胜率小于90%

瓢城

瓢城

5
2024-10-14 00:57

数据都是假的,有啥可说!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5
2024-10-15 11:33

陈梦都不敢打比赛,妥妥的刘诗雯接班人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5
2024-10-14 13:43

有些人自己的成就没有突破“市”,或没有突破“省”或“全国范围”内,更不用说国际上……就敢“高谈阔论”?就敢“说三道四”,凡有所突破的人都会“慎言”,都会尊重强者!因为他懂得人家的成就来之不易! 恰恰相反,庸者最喜欢说大话!!!

关山万里

关山万里

5
2024-10-21 08:11

所谓的大器晚成,都是教练靠照顾,用参赛数量换取成绩,在国乒激烈的内部竞争中绝大多数做不到,只有横空出世,出道既巅峰,靠自己打出来才为人所信服,

古今多少事 回复 11-29 15:12
出道即巅峰?你说谁?谁有这本事?你家网红娘子吗?我告诉你,你家网红娘子15岁出道输伊藤美诚,去年输平宇美宇,今年输张本美和!从15岁输到24岁!你还有脸高谈阔论?

析木 回复 11-26 20:40
也不见得吧,看男队,少年成名,横空出世又咋样?还不是被各种虐待?

用户18xxx88

用户18xxx88

5
2024-11-28 14:48

实力证明,陈梦是老大,孙颖莎仍然是千年老二,支持陈梦!女国乒最棒是陈梦!

一阵风 回复 11-29 12:36
陈梦没有担当,当初伊藤美诚打败🀄️国女乒所有主力的时候陈梦在哪里?技术那么牛掰为什么不主动战出来请战呢?

古今多少事 回复 一阵风 12-02 16:43
人傻还到处贴文?2018年伊藤美诚第一次横扫国乒三大主力丁宁刘诗雯朱雨玲!这时陈梦在哪?我告诉你这傻逼!陈梦与朱雨玲在同一个区,半决赛时,朱雨玲胜,然后朱雨玲与伊藤美诚决赛,朱雨玲输!被伊藤美诚一串三!再创国乒耻辱记录!为什么说再创?因为在2017年时,平野美宇将这三位一串三!连续被串三,把刘国梁几乎气吐血!2019年,伊藤美诚又横扫新锐主力孙颖莎与王曼昱,半区失守!这一次陈梦与伊藤美诚终于见面了,于死局之中绝地反击,4:3胜!其后在2020年2021年度四战全胜,伊藤美诚的气焰被彻底打灭!由此国乒主力次主力一大把的人皆可战胜伊藤美诚,伊藤从此再无威胁!

布莱布姆

布莱布姆

4
2024-10-14 10:13

某人的饭圈跟当年的勇士温室摇头库一样的,资本碾压

麦芾

麦芾

4
2024-10-14 12:15

都有病。这些女孩,为了乒乓事业,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苦,贡献了全部的青春岁月,各个都是好样的。而你们这些渣渣,整天吃饱了撑的,有啥资格去评判她们的是或者不是。

Grace love you so mu 回复 10-22 10:34
说得对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4
2024-11-29 17:58

体育运动员每个人都优秀,第一亦好,第二也好,我只想说我独爱孙颖莎.因为孙颖莎我认识了许多的运动员包括教练,陪练.队医..等等.之前我只知道奥运会中取得了几枚金牌,金牌榜排名第几

梦之翼

梦之翼

4
2024-11-29 10:55

这样有选择性的对比没有意义。如果是讲对外战,那就不仅仅是日本选手,还有每次对手的水平也不一样,如果每次都是遇到二流选手,没有遇到顶尖选手,那胜率百分之百又怎样?

古今多少事 回复 11-29 15:31
送你四个字,死性不改!

梦之翼 回复 古今多少事 11-29 19:00
不能理性思考,恼羞成怒又有何用?!

用户14xxx79

用户14xxx79

3
2024-10-13 17:49

这个胜率有什么好喷的?

逃出

逃出

3
2024-10-14 09:59

王艺迪,林高远之流,是怎么进的一队[打脸]

洛阳用户

洛阳用户

3
2024-10-14 10:07

陈梦不是8月21日就宣布退役了吗,怎么现在还在扯陈参不参加比赛的事,有懂行的科普一下呗

np

np

3
2024-11-09 23:20

一股酸味!只剩吹牛逼!谁打的好有目共睹!谁在关键时刻为国乒挑大梁了有目共睹!不只是国人看的明白!外协也看的明白!每次站刘国梁旁边的就是孙颖莎!让陈梦站在那里她自己都不去!你们吹什么牛逼????

古今多少事 回复 11-29 15:36
一个老二在饭圈支持下站在光环中心,完全没有自知之明,刘国梁饭圈头子,陈梦站过去?樊振东站过去?只有莎头二人小丑一般光环闪闪,结果一个连夺三十二郎,一个直接被小日本打得跪地求饶,夹着尾巴逃跑!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3
2024-11-29 17:05

cm打多少年球了!莎莎打多少年球???????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
2024-11-29 17:40

孙就是个嘚儿

cc

cc

2
2024-10-13 22:48

胡说八道,数据是假的

aQ

aQ

2
2024-10-20 13:54

UC给的选择,只能屏蔽陈,不能屏孙

路见不平

路见不平

2
2024-11-01 10:11

都已经没球打了,不用再嚷嚷了。没用的。留点自尊吧!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4-11-08 21:01

别带节奏,都是优秀运动员 都是为国争光的人,都力挺

用户17xxx00

用户17xxx00

2
2024-11-23 15:38

大头的积分那么高,然后三大赛没赢过,闹呢?有什么用?

尼古拉拉

尼古拉拉

2
2024-11-24 17:24

谁是一姐很重要吗

qian

qian

1
2024-10-13 16:10

合理避开劳累的外战才是铸就成功的关键。

用户10xxx38 回复 10-14 07:56
所以孙跑跑吓得连夜逃跑了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
2024-10-13 10:36

大数据说你应该被枪毙

独自清醒 回复 10-13 14:42
是该枪毙你

WFs

WFs

1
2024-10-14 14:07

陈梦真历害碰不上日本队员就输了,比如:罗马尼亚的那两位叫什么来者?小便挑着说不是为了证明孙不行吗?自己别打自己臭嘴。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
2024-10-15 13:05

你这不备注和日本谁打的,就是扯淡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1
2024-10-16 21:39

整天发这些破玩意看着就烦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
2024-10-23 22:33

平野负,韩莹负2次,早田希娜负,印度那个也是负,还有很多你怎么统计只负三次

用户10xxx79 回复 流年划伤了谁的曾经 11-02 19:37
不是常胜将军吗,不是不输外战吗

流年划伤了谁的曾经 回复 10-31 21:18
原来你知道韩莹是德国的啊,我以为你不知道啊。咱俩谁无知,这是统计对日胜率,你在这扯什么德国和印度。

菩提树

菩提树

1
2024-11-12 15:07

陈梦时代就是一场球。

胖胖

胖胖

1
2024-11-22 14:44

都是过去的事了,还相互争论不休有意思吗,该干嘛干嘛去吧,下来去哪吃

柳柳

柳柳

1
2024-11-27 20:13

陈梦都不参加比赛了,还提她有何用呢

云中月

云中月

1
2024-11-29 09:16

煮豆燃豆箕,自家人整自家人。

派罗玩转趣事

派罗玩转趣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