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自述他喷华为三折叠是装逼,一堆人破防了。我倒是觉得三折叠不是装逼,更像秀技术

来吧捌拾贰 2024-09-05 12:58:43

李楠自述他喷华为三折叠是装逼,一堆人破防了。我倒是觉得三折叠不是装逼,更像秀技术,就是别人都没做出来的产品,我能做出来。但三折叠的实用性确实没那么大,甚至我自己的大折叠一周可能都没展开过一次。对比下来,我倒是觉得小折叠的实用性比大折叠甚至三折叠强很多。 ​​​

1 阅读:1248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08

用户17xxx08

25
2024-09-05 16:27

说大折叠没用的应该都没用过吧?我现在的x2和x5,只有打电话和发微信用外屏,其他应用都是用大屏。用过就知道了,再也回不去了。

薙的追随 回复 09-08 01:03
如何回不去?详细说说

YH的爸爸 回复 09-07 17:28
你不知道它就是这样干的?吐出来再吃回去,如果自己量不够,还抢别人刚排的,抢着就往嘴里塞,对方一脸懵逼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12
2024-09-05 18:18

论到华为水军卖肾了!哈哈!

用户50xxx10 回复 09-07 19:50
客户是分层分类的,不要用你那屌丝心态去代入和揣摩了,想法和认知不同!

用户10xxx91 回复 09-08 08:44
也就小米是上市就24期免息,充分考虑粉丝的经济能力,其他的品牌谁给你分期??有的还得高价从黄牛那儿买。

毛毛虫

毛毛虫

12
2024-09-07 00:32

其实很多东西,突破性的产生并不一定是可以适用于当时的时代。但是突破总好过没突破,用不用得上另外再说。至少开拓进取的精神要有。借用周星驰的一句话“人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用户17xxx00

用户17xxx00

10
2024-09-07 11:22

三折叠大平板,应该很有用处。很多商务展示,需要的时候,随时从包里掏出来三折叠平板,就像看蓝图一样。

还是我的大侠

还是我的大侠

10
2024-09-07 10:51

他说的没问题啊!三折叠对现在主流厂商没有任何难度。对我来讲一个手机,一个平板,一个电脑刚刚好,折叠手机我可能会买,但只会是玩具。

luo92

luo92

8
2024-09-06 23:16

三折叠缺点大于二折叠,二折叠缺点大于直屏幕。大折痕,屏幕颜色差,装不了厚摄像头成像差,手机厚,电池小,重量重,散热差,故障率高,维修费用贵

用户10xxx02 回复 09-08 10:08
说的对,后面咋不说了直屏大于功能按键机,屏幕大容易摔

luo92 回复 09-08 09:47
你傻吗?同样尺寸的直屏手机,电池不比折叠手机大? 折叠屏,壳子都多了好几层,电池的空间就小了,三块电池也比不上一块电池,就像一个大房间用墙隔成3个房间,可用面积不是少了吗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5
2024-09-08 01:51

当年说华为卫星电话也说坑钱无用,结果友商不挣气全部跟进坑钱,就是奇怪其他品牌出卫星通话黑子喷子不见了[哭笑不得]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5
2024-09-06 16:23

华为三折屏就目前的价格定位来看,就不是大众化的定位,有足够的闲钱,你可以买个试试用,就当买个玩具呗。

定风波

定风波

5
2024-09-06 22:59

三星早就做出来了。只不过市场需求不大。没有面向全球。只针对韩国

lucky 回复 09-07 11:21
是的,只有你韩国会用这些东西,全世界都用不上

防守 回复 09-07 18:03
帮子又来抢爹了,全世界的爹都是棒子的

小杨

小杨

5
2024-09-08 07:00

消灭汉奸走狗

泡沫

泡沫

4
2024-09-06 17:35

技术的进步竟然有人用装逼这词来形容是真可悲,现在的手机,都是通过不断的摸索进步到最优解的。

luo92 回复 09-07 18:25
你自己开通好卫星通话套餐,你给父母小孩都买上卫星手机,开通好卫星套餐。你做到了吗? 否则就是说一套,做一套

泡沫 回复 luo92 09-09 13:09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还真都开通了[笑着哭],看来你生活过得很不如意啊

小杨

小杨

4
2024-09-08 06:59

华为为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孙悟空

孙悟空

4
2024-09-07 09:29

准确的说,LV的适用性和编织袋也没多大区别

用户17xxx77

用户17xxx77

4
2024-09-07 13:10

不打游戏么。我们家的就为了打游戏需要大屏,专门买的。我说让他用pad,说不方便随身带。我说多出的钱都够雇一个人帮带,我可以去。他说让我滚。

远见

远见

4
2024-09-06 17:26

飞机,汽车刚出来时都不实用,但对未来技术的探索个是无价的

还是我的大侠

还是我的大侠

3
2024-09-07 10:59

对于主流手机大厂做三折叠没有任何技术难度,为什么不做,只是因为其他厂家不认为这是个发展方向。尝试一下也是好事,但也用不着吹的太高,就好像屏下摄像头,虹膜识别,伸缩镜头一样,无实体键只是方向的尝试而已。也有很多成功的尝试,如双卡双待,屏下指纹,多摄像头等等。

白天黑夜 回复 09-07 13:22
想啥呢,你所谓的一些大厂2折叠的都玩出骨质增生,3折没那么容易 。除非做厚,但是太厚又没逼格

想要发财 回复 09-08 01:27
你这跪舔的,那你说说主流做出来的,别说三星验证机,五代机还有许多国家说不难呢,实际呢,也就中美,还有许多人天天吹要登月呢,实际上就中美可以,还有人说空间站很容易,真正的自己做出来的就中苏

小杨

小杨

2
2024-09-08 06:59

美帝汉奸走狗亡我之心不死

YH的爸爸

YH的爸爸

2
2024-09-07 17:25

小狗紧跟大狗装B,你俩是父子吧,没打狂犬疫苗,躁狂病时不时就发作,感觉就是控制不住发病是不是,你得吃药得看兽医呀

。。。

。。。

2
2024-09-06 22:50

pad还能打电话呢。

用户10xxx24 回复 09-07 08:51
它不能折叠啊

IF YOU

IF YOU

2
2024-09-06 17:44

华为哪款手机续航能力强,求推荐

用户10xxx59 回复 09-06 23:20
秘书强

孙悟空 回复 09-07 09:31
高端手机没有续航强的,想要续航去买老年机,充一次电20天用不完

无痕

无痕

2
2024-09-07 23:15

李楠?谁?

老三

老三

1
2024-09-05 23:22

蹭热度

小杨

小杨

1
2024-09-08 07:00

华为遥遥领先

薙的追随

薙的追随

1
2024-09-08 01:03

所以这个三折叠屏有什么实际用途?

青春

青春

1
2024-09-08 07:02

对对对,你说得对,但是F1赛车有啥用?你能说一下嘛?F1赛车实用性高不高?

Ly_ier

Ly_ier

2024-09-08 14:32

留给华为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来吧捌拾贰

来吧捌拾贰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