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教授李玲称“全世界的医院都不挣钱,只有中国的医院在挣钱!” 美国医生的平均年

菓迹拾金 2024-09-02 13:40:06

网红教授李玲称“全世界的医院都不挣钱,只有中国的医院在挣钱!” 美国医生的平均年薪为35.2万美元,2013年的统计,美国人均医疗费用为9255美元,是OECD国家平均水平的2.7倍。美国医院的平均净收入在6%到12%之间,有些运营效率高的私人盈利型医院年净收入可以高达15%。 谁跟她说全世界的医院都不挣钱的? 至于中国,以北京医院为例,北京市医院每年的总收入大约在3000亿元左右,但总成本却高达3400亿元。 这叫挣钱吗? 这人是蠢呢,还是坏呢? 就这认知水平,还教授? 哦,原来是清北的,那没事了。 #清华北大#

2 阅读:15028

评论列表

用户13xxx27

用户13xxx27

220
2024-09-03 11:12

坏,资本的买办而已

我心慌 回复 09-09 12:43
医院不赚?医院领导赚

fortune 回复 09-08 13:39
你TM良心被狗吃了吗

用户13xxx60

用户13xxx60

189
2024-09-04 06:11

自己开私人医院的,但目前公立医院总体上水平高又便宜,她搞不过,这不想把大家忽悠瘸了。就问问她的私人医院算不算医院,挣不挣钱

毛春良 回复 09-09 07:11
胡说八道

交易人生 回复 09-16 18:23
胡说八道,你家才开医院吧

皓蓝空间

皓蓝空间

149
2024-09-03 00:15

[滑稽笑]美国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家医疗机构在李玲眼里都是不盈利的~~

那时的雨天 回复 09-17 09:00
??你在西班牙,咋,西班牙公立医院也和美国一样免费?而且比美国的快很多?不会小病自己好或者拖成大病才轮到号?

kevin 回复 那时的雨天 10-07 15:22
欧洲很多国家都是免费的,看病需要预约,小病不需要去医院,社区就能解决,社区解决不了的才需要预约去医院看病,会不会拖成大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欧洲人的平均寿命比中国略高一些,我还知道,中国的城市以外地区,很多家庭会因病返贫或者辛辛苦苦攒钱就是为了有一天病了有钱看病,这难道就是我们希望的?既然免费,肯定质量会下降,但至少让所有国人活的起,病的起,两个年轻人的背后至少是四个老人甚至八个老人,当下的经济和医疗现实,究竟多少个家庭可以承受同时有两位老人生病住院?

用户80xxx03

用户80xxx03

77
2024-09-03 22:37

老巫婆的坐客,会是好人?我呸!

燕子大人

燕子大人

63
2024-09-04 10:50

既然要搞医疗免费建议从李玲的私人医院开始执行,想看看李玲教授是怎么处理免费医疗后如何让人人都看得起病的,作为提议人,她应该有一套非常全面的执行方案。

kevin 回复 09-08 21:22
你是脑子有问题吗?私人医院为何要免费,免费的是公立医院好吗?你能要求私立幼儿园,私立学校免费吗?医院也一样,私立医院注定是服务少数富裕阶层,否则谁还愿意开医院?

碧云天 回复 09-09 15:28
你脑子有问题吧,全世界哪有私人医院免费的?![呲牙笑]

橘子郴

橘子郴

55
2024-09-04 17:12

表面上她是为人民的利益服务,本质上免费医疗是驱赶优质医疗资源进去私立医院,一旦优质医疗资源私立化,免费医疗就剩下一个徒有其表的虚壳而已,这个过程不可逆。

爷爷 回复 09-09 14:27
什么是优质医疗资源?免费医疗又不是不给医生发工资

橘子郴 回复 爷爷 09-10 16:46
多看看免费医疗的国家就知道什么是免费医疗了,人性使然,既然看得了病看不了病的医生都可以拿到同样的待遇,那么只要混个医生的投降就旱涝保收了,医疗系统必然会逐渐鱼龙混杂,最终劣币驱除良币,能看病的医生自然自然只能被资本以高额待遇挖走

豆腐小僧

豆腐小僧

55
2024-09-03 22:31

国外医疗医院是私人机构,它又不上市,每年资产负债表体现挣钱就要多缴税,所以国外医院遇到收益好的时候,就贷款买医疗设备,把设备钱当成本摊入最近3-5年里边去,抵消每年资产负债表的盈余。……有些厚脸皮就说,这叫不挣钱……。华尔街的财务公司这类骚操作太多了,国外医院属于社会募捐、宗教团体的投资对象,有些资产负债表可以把私人基金对医院的捐款做成长期借款,等医院有盈余的时候,以分期还款形式划入对方作为分红,而这部分在财务里,也叫成本支出。……反正在国外,李玲们的医院资产负债表永远不挣大钱,都是微利,都是良心社会公益企业,实在太赚钱的年景,就给股东开高工资,瞬间利润就下降啦,永远都是微利,还可以偶尔亏损。

hookzhou 回复 09-05 16:23
恭喜恭喜,出来工资翻翻

豆腐小僧 回复 hookzhou 09-05 23:29
你还没吃上碗里的,都开始惦记锅里的啦,人才啊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51
2024-09-04 06:32

李就是一个搅屎棍。过几年说免费住房。过几年说免费上学。

2356 回复 09-05 12:02
说免费,就是换个方式给钱,降低个人负担,风险肯定方向没错,目前还是效率第一,本来就不够,其他的要求靠边,经济再发展,有钱啥都好办

追叔 回复 09-04 14:41
什么时候免费吃饭啊!

星星之火

星星之火

51
2024-09-04 09:45

三线城市,三家三甲医院,人多的排队几十分钟,二甲医院只有区医院人多点,其他医院没什么人,一般挂号都不需要,直接可以去找医生看病……人都喜欢去大医院,这根本不是免不免费的问题,而是医疗资源不均衡,大医院在超负荷,其他医院没人去!

用户13xxx91 回复 09-09 12:20
你啥都不懂,现在医改就是三明医改的推广,你看到的集采药和dip或drg计费全是三明试过的成果,只不过dip更粗暴。公立医院以后会面临留不住学科带头人和中坚力量的威胁,哪怕给编制也不行。学医的都不是傻子,编制就是栓gou的绳。公立医院实行年薪制,医生心想,我踏马读那么多年书,熬那么多年夜,挣的还没有其他人多,傻子才愿意干。而私人医院实行多劳多得,发的多自然大把的人愿意去,会形成优质医疗资源的集中。以后刚毕业的没啥志向的,混日子的都会挤破头往公立进。公立永远不会缺医学生,大不了扩招么,这几年不就是这么干的么。私立会成为优秀人才的首要选择。就跟你说这么多吧,再多你理解不了

安静的夜 回复 09-09 02:20
没办法感冒都去三甲医院 小诊所直接挂点滴怕了 二甲医院又不够重视

兔八哥

兔八哥

50
2024-09-04 05:44

西方医院不挣钱,那西方医生的高薪是哪来的,难道是资本家自掏腰包发给他们的吗? 资本不是做慈善的,逐利是它的本性

kevin 回复 09-08 21:29
西方医院也分公立和私立,私立医院当然是赚钱的,公立医院的工资是国家发工资,国家发的工资也是来源于平时交的类似于国内的医保社保这些费用,不足部分国家给与补贴,欧美国家是高收入,高税收,每个月工资的三分之一可能更多都要交社保和医保了,所以才免费,虽然免费,但是小病去社区,大病需要预约,紧急的病可以挂急诊,虽然急诊费自己支付,但是其他费用是免费,如果不想排队等待预约,那就买一份私人医疗保险,预约时间会短一些

激水葫芦 回复 09-06 13:21
公共投入

娥美人

娥美人

45
2024-09-03 22:34

以北京医院为例,北京市医院每年的总收入大约在3000亿元左右,但总成本却高达3400亿元。 啊啊啊!还要加上院长和科室主任的暗地里收入,应该是5400亿元,医院真亏死了😭

用户56xxx70 回复 09-09 22:38
进医院就全部检查一大堆,开这个药,那个药,医院吃国家l的医保钱,大家心里都明白,他妈的还亏损,放屁。

好运来了 回复 09-11 16:14
支出全凭你嘴说,你怎么不说支出一万亿,一个设备能用多少年,不到一个月就回本了。

王道明说

王道明说

42
2024-09-04 04:44

一些人的常用套路,选择性的真相加点谎言

雨前龙井 回复 09-04 09:02
[静静吃瓜]所以,真的那一部分,医疗的腐败要抓,不管是否免费。[静静吃瓜]另外分辩谎言那一部分:鼓励李医生的医院免费,非营利性运营。[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旌旗i猎猎 回复 雨前龙井 09-09 10:42
这才是正解,也是真正的为国家和民众在思考!!!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0
2024-09-04 05:37

无耻的砖家而已

雾里看花

雾里看花

40
2024-09-04 00:59

事实胜于雄辩,老百姓的眼睛是雪亮的,没有瞎!只有瞎子才会看不到

陌生人9是我 回复 09-05 17:23
你去问问甜甜圈🍩啥情况 不知道了搜搜 看看你这老百姓的话真的还是人家亲身经历的是真的

经济技术 回复 09-05 01:30
只要出去欧美转一圈就知道你这玩意说的是什么东西

风在吹

风在吹

36
2024-09-04 12:08

李玲戳到这些喷子十八代祖坟了,看跳得丑陋无比。

乘风御剑去 回复 09-04 12:46
你还是先带点脑子吧。只有傻子才相信这世上有免费的东西。

大兵 回复 09-04 17:37
你才是那个喷子吧

大海深蓝

大海深蓝

35
2024-09-04 07:14

这个李教授同时是两家民营药企的非执行董事,是一些商业利益的代言人,虽带着北大教授光环,但没资格作为公知发言。

萧鲁 回复 09-04 19:12
你先搞清楚什么叫做非执行董事

ABD7899 回复 萧鲁 09-05 10:09
怎么?她这个非执行董事是不拿民营医院的钱的?是无偿的?

用户39xxx02

用户39xxx02

35
2024-09-04 00:05

这个老太婆坏得很

用户16xxx95

用户16xxx95

32
2024-09-04 18:04

她说的话,听一半吧。有很多信息是普通不知道的,容易被误导。中国的医院真的需要赚钱!但是中国的医院对于公益性的责任也是尽力了!大家体谅吧。

用户10xxx98 回复 09-07 20:09
国家不补贴,医院总得赚钱给员工发工资吧!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27
2024-09-04 07:01

她说的对,你们了解过吗?我们的医保就是学美国的,美国现在医保是骑虎难下改革推动不了,因为利益集团控制国会。

大兵 回复 09-04 17:35
她说的话是为了她的利益集团

四川小罗

四川小罗

26
2024-09-03 23:57

中国只要是国家项目都是亏着在,高速,地铁,医疗,都收钱,但成本是多少,一年比一年负债多,国外可不一样,真不赚钱,银行都能倒闭的,公立医院没收入,但没几家公立的,或是有技术的医生都在私立的,那免费的意义在哪

用户13xxx91 回复 09-09 12:49
你知道新西兰是免费医疗吧。5个月前,一个从新西兰回来的阿姨上医院看腿上外伤。她在新西兰免费给治了半年没好。换个药要等一个多星期[哭笑不得][哭笑不得]绝了。本来没多大点事,半年都没愈合,绝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一修天下 回复 用户13xxx91 09-09 12:56
不知道,不过对普通人来说,除非大病需要几十万的,其他一般的病国内的医疗服务应该是全球非常不错的了。

1100032

1100032

19
2024-09-04 07:59

小编有意偷换概念。

用户38xxx96 回复 1100032 09-04 16:06
比你强多了

1100032 回复 09-04 12:54
你以为你读得懂汉语?

午夜游民

午夜游民

18
2024-09-10 09:04

大家都是明白人……老百姓没那么容易被忽悠了,你是什么鬼大家也知道!

奔波

奔波

16
2024-09-04 08:06

这老巫婆出来就是个搅屎棍,国家要是听你的就毁了!

用户75xxx65

用户75xxx65

13
2024-09-04 10:23

小便你解释一下为什么一个医院的院长可以贪污二十多亿

用户12xxx47 回复 09-13 07:59
又是一个信自媒体的,官媒没有报道过4个亿

用户75xxx65 回复 用户12xxx47 09-13 10:16
呵呵,给你家主子洗白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13
2024-09-04 15:11

资本家的狗子而已 所谓免费医疗的国家又不是没有 自己去试试不就知道了 大把狗子吹嘘这种玩意赚这个钱 要是真那么干了 你几辈子赚的钱都不够了

林峰

林峰

10
2024-09-05 19:10

说医院不赚钱的都是医院人员在评论忽悠人,老百姓都知道,医院真贼他妈赚钱,而且是高利润赚钱!

小破孩 回复 09-06 17:40
来,数据,别空口

蚂蚁

蚂蚁

9
2024-09-04 09:46

美国私立医院不挣钱??这女的贼坏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9
2024-09-04 07:04

西方私立医院的医生工资很高,还有就是一些私人保健医生收入高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9
2024-09-04 08:12

脑残会信。

fortune

fortune

9
2024-09-05 12:44

诋毁李教授的都是些败类

方圆宗吾 回复 09-11 14:29
说不能全民免费,其实他现在就享受免费医疗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9
2024-09-05 10:24

李玲教授是真正的人民专家[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夏蝉不知冬雪

夏蝉不知冬雪

9
2024-09-09 17:52

让她挂职的私立医院先免费了再说,做不到就不要叫

用户17xxx56

用户17xxx56

8
2024-09-06 17:57

医院挣的是普通百姓的救命钱。这里边的医生但凡有点歪心思,老百姓就会被坑惨。

漫游记录 回复 09-06 18:33
所以,生病千万别去医院,要不被坑了咋办?去李教授那得医院,她免费给看[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金丝细雨

金丝细雨

7
2024-09-04 12:01

请把李教授的发言认真听完再喷!请学会独立思考,不要啥都喷

落雪为裳

落雪为裳

7
2024-09-04 11:44

一面喊着免费医疗,一面开着私立医院,什么成分不需要多说了吧。

憨奈

憨奈

7
2024-09-05 17:52

医院不赚钱,吹牛逼呢。一个小诊所每年都要挣几十万。

用户13xxx05

用户13xxx05

7
2024-09-10 20:35

看她以后会说什么?狐狸尾巴,藏不住的

香哥里拉

香哥里拉

7
2024-09-04 15:59

建议交一年医保,得了大病和癌症补助一万,交两年补两万,以此类退,其它话费报销百分之二十,这样对穷人公平。

王大爷

王大爷

6
2024-09-05 22:48

国内的私立医院像什么华夏,仁爱,仁济,博爱等私立医院,你去试试,不要你半条命贵不死你。

清风淡云

清风淡云

6
2024-09-05 11:11

凡是为老百姓说话的,即使她说的有错,有片面的地方,都是能理解的,那些不想让她发声的才是最可恶的人。

loach

loach

6
2024-09-10 21:47

李玲别有用心的变态。

用户17xxx53

用户17xxx53

6
2024-09-04 15:10

医疗免费的结果就是普通人去公立医院看不上病,普通人只能去私立医院,富人去公立医院看病,进一步两极分化

蝴蝶

蝴蝶

5
2024-09-05 00:54

她说的没毛病。过度医疗是事实。为了完成提成,开一堆无关紧要的不能报销的检查存档。而且大部分医院真的很垃圾,治点伤风感冒都治不好。总之,大部分县级医院都应该倒闭

用户48xxx91 回复 09-05 15:33
那就先从你家开始,有病了就别去医院,就当医院不存在,自己扛去吧

掬莲客

掬莲客

5
2024-09-09 14:48

汉奸

邬文琪

邬文琪

5
2024-09-09 23:45

出了这货,国家不管管吗?!

寒江独钓客

寒江独钓客

5
2024-09-10 20:53

放她妈的P! 全世界医生都赚钱。

小水

小水

4
2024-09-04 08:19

私人医院的代言人而已!这人坏透了~

rexv

rexv

4
2024-09-04 11:46

开始带货了吧

没啥用

没啥用

4
2024-09-06 01:30

没钱谁给工资

奔跑吧

奔跑吧

4
2024-09-05 14:21

不都是企业亏欠,个人赢翻了吗,抹黑李玲的人,应该是赚的手抽筋的那批人吧

RainDream

RainDream

4
2024-09-05 13:59

冷知识 中国财政支出六成是医疗

逆光闪烁

逆光闪烁

4
2024-09-05 17:23

有些砖家误国!一个医生的培养时间,费用,精力要多高,如果没有合理的薪酬回报,谁还会劳心劳力的干!!!

不吃回头草

不吃回头草

4
2024-09-15 12:10

我不用要老美那一年三十二万绿币,一个能给我发3.2绿币就行[抠鼻]

大喝一声

大喝一声

4
2024-09-05 00:25

成本3400亿,起码两千亿是回扣,卖医疗器械的赚点渣渣钱,制造医疗器械的也只是保人工做,药品更不用说了,成本更低。

ljc_2864658

ljc_2864658

3
2024-09-04 13:36

李教授,为什么不提议全民免费住房?

桂桂

桂桂

3
2024-09-04 12:13

免费的公交,年轻人根本坐不上[滑稽笑]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3
2024-09-04 10:14

医院挣钱吗?我所知道得每一家医院都是负债经营!

南江 回复 09-05 00:33
三桶油都亏的裤子都没了,可9000亿。

彼1岸 回复 09-04 15:53
那是你见识太少。赚钱的医院不少,当然大部分都是亏本的。

春天的美梦

春天的美梦

3
2024-09-04 20:08

北京市医院每年亏400亿?哪有医院不赚钱的,放口袋的钱不算,别人给的钱不算,那肯定不赚钱了

上善

上善

3
2024-09-04 11:02

3400亿成本浪费加贪污得1700亿

用户69xxx56

用户69xxx56

3
2024-09-04 17:09

人家说的大实话,只不过赚钱的不是医院这个实体,钱进了院领导,科主任的口袋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3
2024-09-04 13:25

美国财政部长的饭,李玲们能白吃吗!

请输入名字

请输入名字

3
2024-09-05 10:55

你只算收入,那支出呢???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3
2024-09-05 21:07

支持李玲这种新一代公知的大部分都是低认知,低学历,低收入的那一群。其实真正实现国外那种免费医疗的话,吃亏倒霉的也是这一群人。

我就是我 回复 09-05 21:16
免费医疗的核心是预约制,就是病人的医疗权是掌握在医生的手中,你所有的检查和治疗完全由医生负责。这个预约制目的是预防病人的过度医疗行为和医疗挤兑。但不可避免的就是预约时间过长,效率低下。目前的国情这个根本不能解决。其实钱是最好解决的,征个医疗税就行了。

我就是我 回复 09-05 22:21
医护都是支持免费医疗的。医生有了医疗权后,那肯定是一天8小时班,看几个病人结束,管你病人死活哦(国外所谓的免费医疗就是这情况)。

fortune

fortune

3
2024-09-05 14:31

他们真是搞笑,全球最大的工业化国家,什么都可以制造,全球工作时间最长,非体外福利最低,最卷,你给我说,做不到全民免费医疗?

fortune 回复 09-08 13:24
你TM不知道吗?

fortune 回复 09-08 13:40
我们来看看全球各个国家人口平均寿命的排名情况。根据联合国发布的数据显示,日本是全球人口平均寿命最高的国家,平均寿命为84.6岁。其次是瑞士和澳大利亚,分别为83.1岁和82.5岁。中国的人口平均寿命为76.7岁,排名第65位,比发达国家低很多。而非洲国家的平均寿命最低,尼日尔的平均寿命只有54.4岁。

毛春良

毛春良

3
2024-09-09 07:11

通篇胡说八道

未来

未来

3
2024-09-10 22:14

跳梁小丑

FFF

FFF

3
2024-09-04 16:58

既然老百姓支持,那我也支持,反正以后难缠的就去私人医院吧,医生也轻松,不过要是给我的医保涨价,那我就不交了。

勇哥

勇哥

2
2024-09-04 18:33

下面评论大部分是畜牲,不会说人话

忘忧草

忘忧草

2
2024-09-05 09:54

听说她是6家私人医院股东

fortune 回复 09-05 12:50
几个医院管你锤子事

忘忧草 回复 fortune 09-07 14:03
不知道你长没长脑子

用户70xxx67

用户70xxx67

2
2024-09-07 19:43

默默的看评论[哭笑不得]

风高云淡

风高云淡

2
2024-09-07 13:42

上次在网上看到全球最盈利的十大医院大部分在美国,其它的在英国德国等一些西方国家。第一名是美国的梅奥诊所,年营收在140亿美元左右

Deemount徐

Deemount徐

2
2024-09-08 14:39

人家说的是公利医院

827水中鱼

827水中鱼

2
2024-09-08 12:13

又一个垃圾教授,应该叫禽兽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4-09-07 21:38

医药利润有多大,谁挣钱谁特么知道,老百姓的眼睛是雪亮的,

紫杉醇

紫杉醇

2
2024-09-08 23:41

她……是好人!!!!!!

大兵

大兵

2
2024-09-08 11:23

毒妇!

目不识丁

目不识丁

2
2024-09-09 00:14

这样的货色帮西方站台,现在国人清醒的很,这帮货色忽悠不了人了,没有市场了

亲亲小菜

亲亲小菜

2
2024-09-09 13:24

看了评论,感觉我们医院是世界最低的收费价格,医药费就应该不让报销才对[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46 回复 09-10 12:07
别人是对比国外免费医疗得出结果,你就是在做梦,梦里什么都免费的,看到免费的就笑,也不管有没有毒,传销骗的就是你们这种人

手机当饭吃

手机当饭吃

2
2024-09-09 21:32

中国每年亏损最多两个单位,医院,银行。

算了

算了

2
2024-09-09 16:50

脑子有问题,你的数据是从哪来,只是别人希望你看到的而已。不动脑子

闻风

闻风

2
2024-09-09 23:39

这评论区是怎么了

用户58xxx32

用户58xxx32

2
2024-09-10 13:23

高成本的原因是什么?是高出市场多少倍的采购价格,是无孔不入的贪欲

sheer

sheer

2
2024-09-11 19:40

脏东西,果断举报

用户92xxx36

用户92xxx36

2
2024-09-11 20:48

有没有可能国外赚的保险和国家的钱,印度赚的是百姓的钱

晓风残月

晓风残月

2
2024-09-10 17:28

为人抱薪者……

魚缸里的貓丶灬

魚缸里的貓丶灬

2
2024-09-10 16:36

在国外看病能看到破产,公立便宜可是拍个片子要等好几个月,等到你的时候说不定都不需要了,不是自愈就是拉去埋了,私立医院看不起,再请李大教授看看我们国家人口基数,和社会经济环境,我们的人均是有很大水分的,我们的都是负债的硬资产房子车子和各种金融投资,不是真实能立马拿出来花的现金流。老是会出现这种为资本开路的砖家,拿钱说话,站着不腰疼。

李小龙

李小龙

2
2024-09-11 07:37

我们政治觉悟高点是对的,但是不要为了否定而否定

骑驴看不到牲口

骑驴看不到牲口

2
2024-09-11 19:16

别的不说,就你这个北京医疗收入3000亿,成本3400亿的数据,之前中石油中石化年年亏损,大家都不信,现在大家都信了

火云邪神

火云邪神

2
2024-09-11 10:05

她知道闭,都赚钱

若兰

若兰

2
2024-09-11 18:07

全世界医院不挣钱?!睁眼说瞎话本领高!记得某博主去国外治病,还没去一两天灰溜溜回来了,钱花没了……

用户40xxx90

用户40xxx90

2
2024-09-11 21:34

中国医院挣钱??呵呵。那还不是因为无知的白眼狼太多。

西红柿

西红柿

2
2024-09-11 14:16

没办法中国的一些专家都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单纯的要命。关键是如果要整个国家跟着你单纯就都饿死了。

十五宫纷

十五宫纷

2
2024-09-15 00:02

也就是个网红

虚步玲珑

虚步玲珑

2
2024-09-14 17:32

这李玲越来越觉的是个坏人,假公济私,但什么要给她这么多资源与机会,难道她是一部分人的代表?

你的爸爸

你的爸爸

2
2024-09-16 02:40

李玲自己赚的盆满钵满

请叫我大米吧

请叫我大米吧

2
2024-09-04 10:57

卸货不是啥好鸟,那个剖腹产100%的言论,一看就是胡诌,当医保局吃干饭的啊,敢100%估计以后不能用医保了[哭笑不得]

乘风御剑去 回复 09-04 12:41
医保局就是看剖腹产有滥用的苗头,才出了顺产率这个指标。只能管到公立医院,私立那就是顾客说了算。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
2024-09-06 18:30

一提到公立医院免费医疗,这一帮狗腿子气坏了,说李皊教授这不好,那不好。又是免费医疗,等了好几天,好几个月排不上队,在这里胡说八道。这一伙是我们人类的败类和坏分子。

用户11xxx27

用户11xxx27

2
2024-09-07 14:52

家里有老人的好好回家问一下七八十年代是怎么看病的医患关系怎么样?没有老人的随便你胡说八道吧

萝莉控

萝莉控

2
2024-09-11 16:35

我们十八线小县城,县医院院长贪了1e多……[打脸]

站在高岗上吹风

站在高岗上吹风

2
2024-09-10 21:50

人家最高百分之 15,咱们的医院呢?美国人月收入多省,咱多少?算下医疗费占比你个蠢货

菓迹拾金

菓迹拾金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