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田的辞职,说明岸田确实忤逆了美国,对美进行了背刺。而岸田在背刺落地之前,做了两

向雁看世界 2024-08-22 18:00:36

岸田的辞职,说明岸田确实忤逆了美国,对美进行了背刺。

而岸田在背刺落地之前,做了两个事来保证自己安稳落地。

向东,透露信息,并以军事合作做筹码,反向威慑——不管它,它就彻底跪!

向西,虽然军事上配合了美利国,但军事指挥权绝不松口!

打出了自己的统战价值!

#魔士[超话]##烽火问鼎计划##岸田文雄辞职#

0 阅读:88387

评论列表

一啸而已

一啸而已

327
2024-08-23 01:58

东西你都分不清

山水有相逢 回复 用户10xxx59 09-28 12:01
日韩不错?如果中国不强大你试试?

用户10xxx59 回复 09-28 10:48
日韩都是不错的,尤其是日本没有凑热闹,有也是象征性的。

武安侯

武安侯

200
2024-08-23 06:29

比起韩国来,日本确实有点深度的。

无语 回复 09-29 04:01
并且要明白一条原则——日本不管是谁的狗,狗链都不能放!任何鬼子试图挣脱狗链,都得狠狠教训!你当安倍天生贱骨头跟只哈巴狗一样去讨好川普?还不是我们根本不鸟他!想左右逢源?门都没有!这也是中美的默契!

格叽格叽 回复 09-29 16:30
哈哈,最严厉的通令?外交上还有“通令”这一说?你早上起床不是闹钟叫醒的吧?是被自己蠢醒的吧!

天下大同

天下大同

93
2024-08-23 12:46

中国和日本也经历了蜜月期,后来,只要亲中的首相没一个坐的住,只有亲美才能行。中日之间的事仇恨,美国挑拨不放。 包括最近的石川佳纯,也是一枚被利用的棋子。作为一个日本人,或者一个中国人,你想搞好中日关系那就是原罪。 这就是美国苦心经营的国际政治。

用户15xxx42 回复 10-30 22:02
日本要学沙特了,想独立自主了!

云在青天水在瓶 回复 10-06 09:35
二十世纪初???日俄战争刚开始吗?

吉祥汪汪

吉祥汪汪

64
2024-08-23 05:07

因果报应,真实不虚!岸田文雄以其深重罪行及业力,未来必遭恶报!

[[[ 狼 ]]]

[[[ 狼 ]]]

61
2024-08-23 07:18

这家伙狡猾的狠,现在美国在给它施压让日本进场,它害怕老毛子下狠手日本承担不了S3赛季失败的后果,如果日本敢在北方四岛挑事老毛子扔核弹的机率很大,所以它先往后退一步让别的替死鬼背这个锅。

鱼梦 回复 09-28 01:14
对的,日本敢下会死好惨

蜘蛛 回复 09-30 15:22
本子的骑墙技术可是老传统了。不会骑墙的在战国时代早就翻车灭族了,能存活下来的老家族都是骑墙玩得很溜的。左右逢源是本子贵族的传统艺能。

策划者

策划者

49
2024-08-23 08:51

晋三在招手,岸田不久矣。

用户15xxx42 回复 10-30 22:05
美国不比当初了

那片海

那片海

42
2024-08-23 10:12

日本是个有思想的棋子,与韩国有本质的不同。

全波整流 回复 09-28 06:09
日本科技强,所以有钱才能有脑子。

天王盖地虎 回复 全波整流 09-30 20:49
从古至今,日本都是脑子在线的好吧,大清被欺时是因没钱么?

小石头

小石头

41
2024-08-23 10:20

这小子聪明的很,不当替死鬼

外边好热

外边好热

35
2024-08-23 16:13

中国应战术性改善与日关系,支持日本正常国家化,反正不定谁慌呢,

萨村本地人 回复 11-03 18:00
他脑子被踢了

萨村本地人 回复 11-03 17:59
玛德,侵略你的历史这么快就忘了吗?还支持他,做梦吧

永恒

永恒

29
2024-08-23 13:08

啥时候中日韩一家亲,亚洲才能真正繁荣。

天翔 回复 随遇 10-15 20:52
事物不是一成不变的,包括你说的这句话,现在的欧洲存在吗?人家恰恰报团取暖,还有北美洲呢?不都是美国的势力范围?现在讲的是自己的地盘与后花园!只要没有美国,东亚东南亚都是中国的势力范围和后花园!

随遇 回复 10-09 19:00
远交近攻,基本不可能的!

45599957

45599957

24
2024-08-23 09:43

昨天刷到一条评论说,中国与日本合作干美国,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 ̄^ ̄)ゞ 回复 09-28 14:43
日本还不够格,他最多提供工业和科技支撑,参战是打不了的

长沙荣少 回复 10-02 22:21
20年内

xh小草

xh小草

24
2024-08-23 12:16

自己个人承担责任保全日本的地位,这家伙狡猾但有担当。

鱼塘经理人 回复 08-23 17:15
请问阁下,保全是什么意思?小日子砧板上的鱼肉,安倍都不行,岸田?

HNC

HNC

20
2024-08-23 13:29

小日子内部也知道被美国阉割了,一直想借反东大姿态的摆脱美国,东大和美国也知道小日子的想法,三者互相影响

你是疯儿我是傻 回复 09-12 06:54

擎苍

擎苍

20
2024-08-23 12:04

任何人都得忤逆美国,美国收割日元,让日本人买单,你做首相能干嘛?你不忤逆日本人民也得撵你下去的。

蓝天白云121203 回复 陌生人9是我 08-23 21:07
印度是墙头草,为什么要救它?

陌生人9是我 回复 08-23 12:30
谁做首相都一样 美国渗透到底了 只有东大能救它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4
2024-08-23 08:03

美国就是世界动荡的源泉和搅屎棍,美国不倒世界不好。美国政客虚伪嘴脸,谎话连篇毫无诚信,满口仁义道德伪君子,是靠拉帮结派威胁怂恿别国为美国利益服务的,否则会被美国抓到的把柄搞下台,特别是美国那些盟友

西宁波哥软装

西宁波哥软装

14
2024-08-23 14:11

史上最坏的鬼子,没有之一。

三人行 回复 09-04 23:20
美国军国主义都该死

我本善良

我本善良

12
2024-08-24 08:08

日本跟韩国还不一样,同样有美国驻军,有朝鲜在,韩国只能做美国的忠实狗,一点自己的想法都不敢有。日本没有像朝鲜这样的对头,有点自己的想法很正常,可惜是战败国

三人行 回复 09-04 23:18
日本最想的就是成为一个正常化的国家

微风

微风

11
2024-08-23 12:31

小本子跟二毛不一样 二战战败国 受二战条约压制 敢挑起战争 必遭毁灭性打击

用户17xxx85 回复 08-24 07:42
对五大流氓你看有没有用

( ̄^ ̄)ゞ 回复 09-28 14:45
比他强的拿着枪指着他说有用的时候就有用。

明德自在

明德自在

11
2024-08-23 12:02

血债累累的日本鬼子排放核污水祸害沿海中国人几亿人口,还跪舔啥一衣带血啊

福娃

福娃

10
2024-08-23 11:47

大手笔抛“美债”,得罪了美国主子,绝不让你好过。

znxhmcx

znxhmcx

10
2024-08-23 11:12

这几个倭人对上解放军会有什么结果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9
2024-08-23 18:16

岸田罪孽深重,往大海排放核污染费水

厚朴

厚朴

9
2024-08-23 10:38

勇气可嘉!就你这种智商还敢发表这无知的言论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8
2024-08-23 08:05

切腹吧

用户12xxx45

用户12xxx45

7
2024-08-23 09:00

向东——袋鼠国,向西——棒子国,岸田找了俩可靠的靠山,聪明。

奔跑

奔跑

6
2024-08-23 08:30

对于米帝来讲,不听话的狗就会可劲揍,甚至宰了吃肉也挺好的

dejiu1012

dejiu1012

6
2024-08-23 08:07

忤逆美国是原罪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6
2024-08-23 14:14

敌友都傻傻分不清

用户15xxx39

用户15xxx39

6
2024-08-23 13:35

不听话的狗,遭主子嫌弃了呗

雁过无痕9981

雁过无痕9981

5
2024-08-24 09:01

军事指挥权不松口??擦驻日美军总司令就是日本地界的太上皇好吗!

ocean伊拉斯图雨晴

ocean伊拉斯图雨晴

5
2024-09-28 11:39

中日没有和解可能。

向往

向往

5
2024-09-29 01:01

狗日头不得好死

没有名字的用户

没有名字的用户

5
2024-09-28 01:56

说白了小日本就是想打,但是自己背不动这锅,至少明面上要表示是被美国逼迫的

春分

春分

5
2024-10-05 09:05

对,那段蜜月时期日本是一衣带水的友好邻帮,日本家电影视风靡中国,日本人是入境游的主力,那个时期人证,远山的呼唤,伊豆的舞女,排球女将,血疑,聪明的一休等风靡中国,那时日本民间都是对侵华战争的反思和忏悔。后来每年的靖国神社事件,中日关系降到零点,中国人的愤怒被点燃

一生有你

一生有你

5
2024-08-23 19:01

他继承了安倍的执政理念,想中立,同时在中美博弈中获得国家真正意义上的独立。美国干掉了安倍,他不知道后面下场如何。

哔哩哔哩漫画

哔哩哔哩漫画

4
2024-09-28 13:19

日:我们决定在原子弹爆炸纪念日邀请美国参加。[滑稽笑]

木其石马

木其石马

4
2024-10-24 22:54

日本人最想要是摆脱美国的束缚。

木其石马

木其石马

4
2024-10-24 22:54

日本人最想要摆脱美国的束缚。

灯心草

灯心草

3
2024-08-23 19:56

他在不回家就可能死无葬身之地了!聪明人赶紧回家了!美国爸爸让他即可往北出兵,他想想有灭国的危险,还是算了!

666

666

3
2024-09-04 10:12

前段时间日元波动,就是美国在收割日本,后来有神秘大国帮助日本稳定了日元,没有被美国过多收割,这是问题所在,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3
2024-09-28 03:15

1.背刺了美国2.美国要他对兔子加强对抗,他不想干怕成为下一个晋三就跑了。

用户99xxx15

用户99xxx15

3
2024-09-27 21:03

岸田虽然投在美国的怀抱,起码还穿着衣服,新的首相可是什么都没穿投进了美国的怀抱

臭老七

臭老七

3
2024-09-28 09:07

一脸贱贱的样子

潜水

潜水

3
2024-09-30 16:25

这点还是有点佩服日本人政客的,为了国家利益,个人前途放弃。

几何

几何

3
2024-10-04 17:46

日本之前基本上是一年换一个首相,岸田已经当了1089天(3年不到点),换一个很正常的。

西门披萨

西门披萨

3
2024-10-30 09:08

东京地检署就是带刺狗链上的刺,狗不听话了狗链上的刺就会弹出

pp都度

pp都度

3
2024-10-30 21:14

这么看来只有南朝鲜才是大傻缺

呵呵

呵呵

3
2024-08-24 07:44

背刺估计不敢,小日本每次被美国收割的时候,首相都会莫名其妙辞职,说白了就是装傻拖延逃避被割的命运。安倍之前首相已经不是第一次玩这招了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3
2024-08-24 09:07

没有首相首肯,日本财务省有能力干预外汇吗

qian

qian

3
2024-09-28 06:29

忤逆美国就是安倍的下场。

用户18xxx05

用户18xxx05

2
2024-08-23 13:00

糊说八道,他敢吗?他是看到美国又要换领导了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2
2024-08-24 06:48

日本人不傻,这次美国人收割日本,日本人反抗了一下,老美就把人家首相干掉,厉害

用户93xxx69

用户93xxx69

2
2024-08-23 18:04

人类的罪人

开天眼

开天眼

2
2024-08-24 05:41

中国进一步强大,如果发生中美冲突,日本肯定站中反美

长臂猿

长臂猿

2
2024-08-24 09:08

不是啥好玩意坚决消灭!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
2024-08-24 07:55

不知道你嗦的是啥

用户27xxx01

用户27xxx01

2
2024-08-26 12:26

这是在免死 一旦开战 他就是战犯 必死

道酝欣赏

道酝欣赏

2
2024-08-31 14:46

泡菜,小日子要想子孙后代过上好日子,必须清除丑国驻军,要不然世世代代都别想翻身[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三人行 回复 09-04 23:24
这两条狗,日本是有实力可以实现的,韩国是永远不可能的,经济,军事都被美国资本控制





2
2024-09-04 09:19

一不小心,我们广大的用户成了别人公司筹码~~

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

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

2
2024-09-04 14:54

不辞职就得和老大一样被搞死,或者当日奸

品味人生

品味人生

2
2024-09-04 08:23

会不会被美国暗杀!

1976

1976

2
2024-09-05 08:01

感觉小日子比棒子更有骨气

六子情魔

六子情魔

2
2024-09-07 09:52

有道理,我说日本这种反骨的人,怎么会给美美当狗当得那么乖,会不会关键时刻咬出至命一口?

✐FUINE ⥤

✐FUINE ⥤

2
2024-09-07 00:37

三战小日本第一个跳出来打美国

用户17xxx43

用户17xxx43

2
2024-09-15 20:08

之前我看到一个评论专家的观点说的很好,说以后跟中国关系最好是日本,我们国家会对日本很好,开始我对这个观点是反感的,但是看了他说的理由又觉得很有道理,大概意思就是美国衰退了以后退出亚洲日本人会需要找个靠山那么中国无非就是最好的靠山,也对,反正日本人习惯当孙子了,给谁当不是当对吧。

烟雨江南

烟雨江南

2
2024-09-20 17:59

说到底中日韩是一起的,美俄欧是一起的最后,人种才是决定阵营的第一因素。

云语者

云语者

2
2024-09-28 15:30

日本的策略就是利用中国威胁站台美国,表现价值。同时利用美国对中国俄罗斯表现自己的区域威慑,反向让中俄对其开放市场,通过放利让他不要完全倒向美国,凭心而论,两方人马都是养虎为患

赵会

赵会

2
2024-09-28 08:32

日本人是三国文化的拥趸,三足鼎立,缺了中国美国得揍他,缺了美国又害怕中国修理他,但中日冲突,就得步三国吴蜀的下场,都被吃掉!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4-09-28 01:04

日本是战败国真和俄罗斯打起来,俄罗斯用核武器可没一点限制,当年签订的合约就给了俄罗斯使用核武器的权利,除非美国现在全面推翻二战以后的合约,但是美国肯定不干,

习惯步行

习惯步行

2
2024-09-28 06:56

特朗普上台之前日本确实在中美之间避免站队,想玩左右逢源,特朗普根本不给它这个机会,说白了就是一个主权不完整的国家,比印度差多了。

铁拳周晓琳

铁拳周晓琳

2
2024-09-27 22:11

岸田不敢做日本的千古罪人……不想玩了

云中鹤

云中鹤

2
2024-09-28 10:16

回头是岸,田头无限,逼我俄干,摔手不干。嗯!少有远见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
2024-09-28 10:42

阴谋论是不可信的,日本人的真实想法就是使劲抱住美国,欧洲大腿

叫我官人

叫我官人

2
2024-09-30 07:32

日本这个国家,中国强盛必跪,中国衰弱必寇。

天际

天际

2
2024-10-01 13:11

坚决不向美国低头,是正确选择。否则:就是下个韩国军队控制权,都被美国撑控着。

用户11xxx28

用户11xxx28

2
2024-09-30 09:52

他也只能这样了!你们别嘲笑人家,换你们做岸田,你可能做不到!要跪得可怜,还要闪的机灵,不敢得罪美国,又不能听他瞎逼逼,想反抗也只能想不敢被美国察觉,找邻居,找也是要找的,指望是肯定不大的,但是好歹是邻居,为他自己他也不能放任不管,所以还是管点用的!

全球发展研究会助理研究员副秘书

全球发展研究会助理研究员副秘书

2
2024-09-29 14:29

错!美国要日本成为第二个乌克兰和中国开战!岸田无力主导日本命运不想成为历史罪人,滑脚溜了,新上来的无论是谁都是美国代理人和中国开战,至少美国民主党已经铁心让日本和中国开战了!只要11月美国民主党赢得大选必然这样!现在不知道特朗普上台会不会这样。战争的脚步已经迫近了!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
2024-09-30 04:22

岸田主要是反以色列

酒窝里装满了酒

酒窝里装满了酒

2
2024-09-29 17:38

会不会有下一个男枪

铜油灯

铜油灯

2
2024-10-14 16:11

每个日本首相主要任务就是给中美拱火,只要中美打起来,它就有机会真正独立。

心宽路远

心宽路远

2
2024-10-15 14:43

岸田突然辞职肯定是忤逆了霉国,但是如果中国不强大,就日本那德行肯定是另一种局面。反过来说,中国是不允许霉国在亚太地区生战生乱的,自然也是把日韩包括在内了,为了区域和平中国是足够包容的。所以日韩真该好好想想,特别是日本,该正视历史!这一点至关重要!至于韩国,真没把他当回事,只要不太过份引起不良后果,中国都懒得搭理,非要做炮灰也只有成全他。个人看法

用户58xxx95

用户58xxx95

2
2024-10-17 03:26

对日本最好是先取代美国驻军,然后废除天皇,然后流放反华势力,修改教科书,移出战犯的牌位,最后还得走向友好互助。

水告

水告

2
2024-10-27 10:07

二战危害人类的军国主义要复活了

s。

s。

2
2024-10-24 23:40

被美国收割得这么惨 还不倒戈

johnny

johnny

2
2024-10-28 19:43

呦,还收了一个奴才?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2
2024-10-30 19:14

很明显,美国的小心思是想让日本做炮灰,鬼精鬼精的日本能看不出来?

北山

北山

2
2024-10-31 10:30

自民党本来就不是单独执政,议员席位不够

夏尔

夏尔

2
2024-08-23 16:45

相比较安倍来说这已经算好结局了。

小鱼小虾

小鱼小虾

2
2024-09-03 08:19

核污水都不说了!!!继续排放30年。日本美国永远都是垃圾!

王哥

王哥

2
2024-10-13 13:51

连基本情况都没整明白乱放谣言,美国杀了安倍日本政客都吓傻了,留了个窗口期让美国资本收割跑路了。你真认为巴菲特厉害,西方造的神你们也信,那是赤裸裸地收割殖民地。没想到美国还嫌不够让日本主动挑起北方四岛之争收割日本的最后利用价值,他已是大和的罪人了但也不希望成为灭族的罪人!

木木木森林

木木木森林

2
2024-10-13 18:49

日本的终极目标一定是赶走驻日美军

围观群众

围观群众

1
2024-10-30 15:05

现在的美国变了,不是二战结束后的那个美国了。

用户12xxx61

用户12xxx61

1
2024-10-30 20:08

岸田可以跟美国跑,但决不和俄罗斯开战。

郭京

郭京

1
2024-11-01 05:47

日韩操作的本质是一样的,为自己谋利益。

风起涧声乱诗意满秋林。

风起涧声乱诗意满秋林。

1
2024-10-31 10:48

日本骨子里被美国压制不甘心啊,其实所有日本人心里都感到憋屈,但是又无可奈何,如果没有美国强行压制日本,那东亚自贸区早就实施了,一旦美国垮了日本的反击将会是最猛烈的

江渐月

江渐月

1
2024-10-31 23:05

有美国在,日本别想好,螳臂挡车。

低调

低调

1
2024-11-02 15:19

日本强大了,第一个反的就是美国知道,因为美国人不会放这条狗,所以,日本人只要有机会,绝对是咬他一口,而且我,我感觉是往死里咬,日本为什么经济起不来,不都是被美国人来回割?

笑着走下去

笑着走下去

1
2024-11-04 09:31

岸田,一面是美国,一面是国内亿万民众,哪个都惹不起,日服男枪那可是业内一流的[得瑟]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1
2024-08-28 16:04

主要是日本军事发展的太好了,你们看看全世界美国盟友,法国军事力量强但是不是很听话,英国听话但是力量衰退的太厉害,其他的澳新加北约军事上没有一个能拿出手的,除了日韩例外。而且军舰吨位质量,飞机数量,训练强度也都比前面那些国家高出一截,所以现在有事了你不上谁上

三人行 回复 09-04 23:26
日本是想脱离美国魔掌的,韩国脱离就会被朝鲜打死。

heaven32

heaven32

1
2024-10-29 12:31

安倍左右逢源,对美国是口号反华但是经济和中国一直往来,然后被刺杀了……毕竟特朗普都被刺杀几次,要不是运气好早就下去陪安倍了。

向雁看世界

向雁看世界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