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奥运会网球赛就是个鸡肋,没有奖金,被大满贯层次低得多。是的,奥运会网球赛

球妹求解 2024-08-06 11:33:03

有人说,奥运会网球赛就是个鸡肋,没有奖金,被大满贯层次低得多。

是的,奥运会网球赛没有奖金,随便一个大满贯的单打冠军,奖金都多达2000万人民币,所以,各国的网球顶尖人物,对奥运会网球赛根本不重视,参加了也不奋力去打,输赢无所谓。

但是从现场情况来看 ,世界排名较高的选手基本上都参加了比赛,而且在比赛中,全力以赴。胜利者兴高采烈,失败者两泪汪汪,说明他们并不是来应付的,而是全力来参加比赛的,有的比赛时间长达三小时,世界排名高的选手比排名低的选手所打败也是正常现象,主要看临场发挥和个人的毅力与意志。

虽然这个比赛没有奖金,它可以提高个人的知名度,奥运会冠军的头衔所带来的经济效益绝不亚于大满贯的奖金,他比大满贯层次要髙。

1 阅读:35366
评论列表
  • 2024-08-06 13:12

    对于一些还在为温饱奔波的人看重奖金,对于一些成名的运动员,收入已经超越了80%的人。更注重名利,任何大奖赛冠军在奥运冠军面前都不值一提。更不要说在全世界面前,因你升国旗唱国歌,这种国家荣誉感了。

    Zealot 回复:
    四年一次VS一年四次,一下子就清楚了
    闲云野鹤 回复:
    说得对。奥运冠军背后的商业利益是巨大的,只要有一个品牌找她代言,她的代言费都会上千万元。就像当初李娜那样,成为中国最有钱的运动员之一。
  • 2024-08-06 14:20

    每4年才会出两个网球单打金牌,而每年都有4大公开赛,即便你4大公开赛都拿过单打冠军,有生之年都未必能拿到奥运冠军。目前成就金满贯也就七八个人,男的最多才两个。

    用户10xxx21 回复:
    在网球界来说还是四大满贯含金量高,这个和几年一个没有关系
    老胡 回复:
    但是算成就是只算大满贯的,奥运只是附带,好多项目最高水平都不是奥运
  • 钟正 64
    2024-08-06 11:49

    所以德约夺冠兴奋大哭,而且老被西方婊攻击德约科维奇没有奥运金牌不是网坛GOAT!现在德约夺了奥运金牌了,西方绅士婊完全服了吧。

    一首情歌丶美了谁 回复:
    德约拿了是金满贯,也许别人有大满贯,但是没人和他一样金满贯
  • 徐爷 45
    2024-08-06 12:22

    记得看过一个自卫反击战的军人演讲,攻坚动员会,如果我对战士们说,谁冲锋就像奥运冠军一样奖励5万元,那将没有一个战士会报名的[大哭]

    小玉阿祥 回复:
    为国而战的民族精神高于一切,不为金钱利诱,所以我们的战士才会赴汤蹈火,视死如归。
  • 2024-08-06 15:46

    奥运会是代表国家层次的比赛 四大满赛是个人 水平没有四大满贯高 但是她的意义价值大于四大满贯

    Peking 回复:
    所以他们文化会断层,会灭国,看到中国人团结就会怕。文化氛围不同而已
    太热了哈 回复:
    对大满贯还是有执念的
  • 2024-08-06 14:15

    打奥运就是为荣誉而战。讲到底,小德拿不到奥运金牌就是不重视。北京铜牌;伦敦第四名;里约首轮;东京第四名;巴黎冠军。前四次不是怕受伤,就是不重视,甚至一轮游也有。

    忄㣺 回复:
    你又不是我,你知道个得儿。自己的理论都守不住,还上网辩论?
    忄㣺 回复:
    反正嘴长你头上,你说什么自己信就行了,别拉上别人。说得好像你就是德约一样。
  • 尔顿 37
    2024-08-06 12:24

    国家利益,民族荣耀,意义非大满贯能比

    用户14xxx36 回复:
    你不在乎,知道了
    金坤 回复:
    塞尔维亚绝对在乎!他的前身叫南斯拉夫!
  • 2024-08-06 12:13

    大满贯是个人荣誉,奥运会是国家荣誉。

  • 2024-08-06 14:52

    今年郑钦文广告代言绝对过亿,这比网球奖金多多了。看网球的,在中国也就2000万人,看奥运会的没10亿也有8亿吧

    飞龙学习 回复:
    我在说广告效应,很明显这次夺冠在中国让几亿人认识了她,会有很多大品牌找她的。你连我的话都没听明白,就跑过来评论对不对,也挺搞笑的
    天高任鸟飞 回复:
    据说上半区和下半区高手形势相差挺大,至少郑钦文是在半决赛打败了排名第一
  • 2024-08-06 12:32

    没有大满贯的,绝对不会靠这一个冠军来装裱门面,得过大满贯的,就想要一个这个冠军证明自己功德圆满

    否极泰来 回复:
    奥运金牌拿了之后叫做金满贯,小德为什么这么激动,因为这是金满贯,多少人只有大满贯没有金满贯
  • 2024-08-06 12:38

    这个是在中国 国外冠军 没那么多的收益

    欻欻 回复:
    如果我国的企业去找德约科维奇作代言呢?几个亿都不止吧,折合欧元也要上亿了
    匆匆而过 回复:
    你猜网球运动员为什么收入动不动过千万?
  • 2024-08-06 12:58

    奥运会的观众要比专业的网球赛多。

  • 2024-08-06 12:12

    祖国利益高于一切!

  • 2024-08-06 17:20

    奥运金牌根本没有鸡肋这么一说,像美国男篮NBA球星都争着过来打奥运比赛!我们经常喝的能量饮料,上面的代言人是随着奥运会冠军不停变化的!还有运动鞋的代言人!

  • 2024-08-06 20:07

    23年全球女运动员收入排行榜。那个半决赛败给郑钦文的位于第一位,2600多万美元,谷爱凌2300多万美元位第二,其余8位全是网球选手。郑钦文720万美元位十五。

    奎文60D 回复: cwwzy900
    主要是比赛时,不得有教练指教
    cwwzy900 回复:
    场地大,观众多,门票收入高,运动员少,分钱的人少,自然奖金就高。
  • 2024-08-06 12:16

    金满贯懂不懂?

  • 2024-08-06 17:16

    奥运会金牌怎么可能会是鸡肋,别的国家我不清楚!在国内只要你拿到金牌,就是广告届的宠儿!躺着吃四年的广告费,是一点问题没有!而且这些广告商还得把队排好了。

    珞珈兰 回复:
    所以像网球,在国外受众比国内多啊,国外选手拿了,在中国依然没什么大的收益。但国内选手拿了,那就不一样了。市场不一样。
    陌感乐乐 回复:
    但商业价值跟低,对中国来说是突破历史,但对网球地位没有提升价值,真想商业价值必须拿大满贯,大满贯打7场,奥运5场,而且不是伤病前10都参加,奥运前十就没到齐过,就这次,不是萨巴退赛。莱巴临时退赛,也不会6号种子,对手也不一样。只能说把握住了机会。郑接下来成绩如何就知,北美赛季任务很重,要大量保分。保不住,年初澳网接着来,压力山大,会掉出前20,这个奥运也给她带来了压力,对手会全力打,能不能顶住这波攻击。能不能成顶级网球手实力说话。
  • weik 13
    2024-08-06 15:23

    奥运会是荣誉之战,大满贯是金钱之战,哪个更重要,更取决于你是什么样的人?当然中国的奥运冠军,钱绝对不会少。

  • 2024-08-06 17:10

    对德约来说是这样的,而郑歆文恰恰相反。

    珞珈兰 回复:
    对头。
  • 12345 13
    2024-08-06 18:14

    目光短浅的人天天盯着那点比赛奖金😂

  • Philip 12
    2024-08-06 11:48

    冠军赢了,能拿到多少代言?

  • 2024-08-06 17:19

    说白了,打定主意来奥运抢金牌的运动员,那是非常重视国家荣誉的。往往是这种信仰的运动员,才会爆发出不可思议的力量。

  • 2024-08-06 19:02

    迪祖高域开心到爆了

  • 2024-08-07 07:39

    奥运以前是不让职业选手参加的,所以网球 足球 拳击确实不好看!

  • 2024-08-06 20:29

    奥运会如果是鸡肋,那小德为啥要连续五界冒着伤病和耽误世界排名的风险而参加呢?明显是有人看不得中国牛B,故意带节奏,贬低小郑的冠军价值!

    赛尔江 回复:
    狭隘了,郑绝对会超过李娜,但从行规来说,目前没拿大满贯就是买没超过。小德前期。确实是没重视奥运,现在职业赛已经圆满了,他就想再突破自己,那个奥运金牌。另外李娜08年参加奥运只进四强也是因为她并未全力拼,不相信的去把她在那段时间前后参加过的比赛都看一遍后自己判断。
  • 2024-08-06 13:49

    实际利益远高于四大赛。

  • 2024-08-06 12:20

    应该一视同仁

  • 2024-08-06 18:34

    一年四个和四年一个你选哪个

  • 2024-08-09 19:38

    这就象足球联赛根本代替不了世界杯一样,有什么可争议的?当然奥运冠军第一!

  • 2024-08-06 19:37

    只有国内奥运冠军重于四大满贯,之前连积分都没有参赛的更少

  • 2024-08-07 03:26

    说实话,郑钦文奥运进四强之前我根本没听说过这个名字。我相信百分之九十几的朋友和我一样。除了部分喜欢网球和经常关注体育赛事的朋友之外。

  • 2024-08-06 20:20

    关于网球或任何职业体育项目与奥运比影响力和商业价值,中国与外面有很大的差异的。中国大众考虑的着重点在政治、正能量、爱国,商业在做广告投入时必然要迎合广告受众,才能产生效果。国外商家考虑的着重点在于这个体育项目在受众中的欢迎层度、影响力。欧洲足球、网球受欢迎,顶尖球员收入广告收入占大部份。美国橄榄球、篮球受欢迎,这两项收入就领先。我国不一样,例子就不举了。

  • 2024-08-11 13:00

    不重要前世界第一输了哭啥 世界第二为啥摔拍子

  • 2024-08-06 17:33

    在网坛历史上是孙甜甜组合女双奥运冠军地位高还是谢淑薇组合大满贯女双冠军地位高?

  • 2024-08-06 17:10

    奥运冠军的含金量比最好的赛事奖金好多了,代言可以超过奖金的十倍

  • 2024-08-06 20:27

    国家荣誉远比个人荣誉重要,这是郑钦文夺冠后采访时说的

  • 2024-08-10 15:03

    德约科维奇夺得奥运金牌都激动泪流满面

  • 2024-08-09 19:45

    只要超过谷爰凌就好

  • 2024-08-10 11:01

    看小德对奥运金牌的重视程度就能看出来它的重要性了!

  • 2024-08-11 09:40

    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 能有机会同场竞技一定会全力以赴 所以不必拿奖金说事 人的胜负欲就在此

  • 2024-08-06 19:56

    赞同最后的硬道理总结!

  • 2024-08-06 20:23

    请问大满贯冠军升国旗吗?

  • 2024-08-06 17:59

    德约维奇前天拿了奥运网球男单金牌,奖牌挂在在脖子上至今没拿下来,吃饭都戴着!不重要???

  • 2024-08-06 20:33

    奥运会是有积分的

  • 2024-08-08 19:28

    已经超越了!

  • 每年才有一个大师杯年终决赛,因此大师杯比大满贯更重,没问题👌🏻

  • 2024-08-10 16:00

    就好像春晚和个人演唱会的区别[静静吃瓜]

  • 2024-08-10 11:20

    不管啥冠都是奥运冠军含金量最高因为奥运会是世界上最高规格的赛事别得单项比赛能说明什么?

  • 2024-08-10 08:55

    以前网球选手对奥运会确实不太重视。现在不一样了。这次郑钦文冠军含金量很高。

  • 2024-08-10 09:30

    奥运是没奖金,但代言费多,比职业赛赚钱。

  • 2024-08-06 19:36

    人多有没有可能是奥运会除了少数几个运动之外压根没人看

  • 2024-08-06 12:09

    一个是眼前利益,一个是长期收益。

  • 2024-08-06 13:11

    有的人比棒子还自大

  • 2024-08-07 00:18

    为国家而战,拿到奖牌不能用金钱横梁

  • aspn 3
    2024-08-07 00:18

    阿卡下一次拿奥运会冠军的概率比拿全满贯的要小

  • 2024-08-06 19:43

    Amonkefasse,美国猴屁股脸,Amonkefasse=America monkey ass face,美国游泳队发明的新词。

  • 2024-08-08 20:18

    奥运冠军拿到的荣誉是一回事,更容易吸引商家的广告代言,这一下的收入比你打几个大满贯都多多了。

  • 2024-08-08 20:28

    问问费德勒

  • 2024-08-10 06:06

    提高知名度,改变命运

  • 甭管鸡肋不鸡肋它也是一金

  • 2024-08-11 10:13

    有流量就可以,世界大舞台还不够你代言

  • AP 3
    2024-08-11 19:17

    绝对超越李娜

  • 2024-08-11 00:25

    看看小德夺金有多激动就明白了奥运金牌的分量!毕竟 4 年才有一次机会!

  • 2024-08-06 14:55

    只要是人,参加就一定会全力争胜,除非他不是

  • 2024-08-06 23:16

    网球的确是这样,看个人的荣誉吧,篮球也是,像丑国的梦队来不来都一样,打个奥运会自费住宿都花1500万

  • 2024-08-07 08:30

    大满贯才几个人看,奥运会全世界收看。

  • 2024-08-07 09:17

    大满贯年年有余,奥运会四载唯一。

  • 2024-08-07 00:37

    没有奖金,但是有名利,一个代表国家,一个代表个人,有名就有利,在奥运上出名大把广告商找你,好比你拿奖金

  • 2024-08-06 21:32

    郑钦文很可能会成为2024/2025年全球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这就是奥运冠军在中国的影响力

  • 2024-08-06 22:16

    一个是代表着自己的荣誉,一个是代表国家的荣誉,这种荣耀是金钱能衡量的吗?那些只看中钱财的人都是目光短浅,小人之心

  • 2024-08-06 23:26

    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 2024-08-06 22:02

    在国内肯定的,一些小国也是。毕竟国家荣誉,但霉国就不一定了,他们认为美网冠军比奥运会冠军更强

  • 2024-08-07 11:00

    奥运冠军的广告代言会比以前大幅增加,尤其是中国,郑钦文现在年收入五百多万美元排女运动员第十五,而前十唯一不是打网球排第二的是古爱玲,她的比赛收入很低,主要靠代言赞助。郑钦文网球奥运冠军,赞助费和赞助商数量都会大幅上升,可能会超过怪灵

  • 2024-08-06 18:24

    拿了冠军商业合同少不了

  • 2024-08-07 10:14

    这里争的是荣誉,而且比大满贯难度大的多。

  • 2024-08-07 02:55

    奥运冠军的分量可不低,而且意义重大啊

  • 2024-08-06 17:43

    代言

  • 2024-08-07 10:34

    没奖金,好像你是很有钱的人是的,象郑钦文那样,这个绝对比拿一个大满贯的钱多

  • 2024-08-07 03:37

    你错了,奥运冠军本身就是资本

  • 2024-08-07 07:31

    奥运四年一届,大满贯一年4个。你说网球奥运冠军数量多还是大满贯冠军数量多,虽然这个没钱,但代表国家拿金牌对于很多国家的球员来说意义非凡。

  • 2024-08-07 09:58

    这个比赛重在荣誊,为国争光,不要什么都钻到钱眼里面去

  • 2024-08-07 06:29

    层次高就是扯淡了。奥运会就是层次最低的运动会。

  • 2024-08-07 06:20

    狭隘了,这是大满贯赛事之一,想啥呢

  • 2024-08-06 17:29

    行了,这个话就是你自己说的

  • 2024-08-07 07:01

    大满贯冠军估计会有几千万人认识郑钦文,但是奥运冠军会有几亿人认识郑钦文! 这场外代言收入不用多说了吧,,,

  • 2024-08-07 10:39

    只能说更多的是一种荣誉吧!实际上,在网球界很多人也没拿奥运当回事儿!因为在职业网坛,选手多是以赛事为生的,巡回赛也是网球运动员赖以生存的基础!

  • 2024-08-07 10:30

    主要是国家荣誉

  • 2024-08-07 06:38

    不要用钱去衡量奥林匹克,不在一个层次

  • 2024-08-08 18:43

    代言在路上了,还怕没有钱?中国广告商就喜欢捧奥运冠军

  • 2024-08-09 02:47

    这是为了国家荣誉,一句话就都说明白了。

  • 2024-08-09 08:27

    看看今年德约夺冠后!奥运冠军随随便便一个代言上亿

  • 2024-08-10 12:56

    个人赛为钱,奥运会为名,有可能就差那一块金牌,代表的是自己的荣誉。毕竟,谁也不知道下个四年自己还能不能上场

  • 2024-08-09 18:37

    祝贺德约金满贯[鼓掌][鼓掌]

  • 2024-08-10 17:35

    网球是贵族运动,说白了就是有钱人的游戏,网球跟高尔夫一样,奖金是最高的

  • 2024-08-10 12:56

    中国人赢了就说鬼佬人家不重视,中国人输了又盛赞鬼佬人家多牛逼……这些喷子真贱。

  • 2024-08-10 17:26

    曾经确实是个鸡肋 近些年含金量高了因为运动员重视的人多了。 以前的网球运动员个性比现在强,这不参加那不参加

  • 2024-08-10 10:59

    没赢说你水平不行,赢了说你层次不够[抠鼻]

  • 2024-08-10 07:55

    目前看郑钦文跟潘展乐的本次奥运会商业价值最高。

  • 2024-08-11 19:46

    大满贯每年都有好几次,奥运会4年才1次!

  • 2024-08-06 23:29

    以前奥运会的网球确实少有高手参加,但这几届奥运会却高手如云

    用户20xxx51 回复:
    李娜一个四强,直接把中国网球带入职业化。中国体育历史书也得有事没事考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