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乓球运动员水谷隼发文谈王楚钦球拍被损坏一事:与旗鼓相当的对手对战,不用自己

东效说娱乐 2024-07-31 19:36:00

日本乒乓球运动员水谷隼发文谈王楚钦球拍被损坏一事:与旗鼓相当的对手对战,不用自己的球拍是10000%赢不了的。

#王楚钦回应爆冷出局# ​​​

3 阅读:12645
评论列表
  • 呵呵 175
    2024-08-01 05:44

    这就是专业 客观的论述,而且语句逻辑思维强 证明书读得不错 外行的国人喷子们就多留点口德别乱BB啦。

    网友 回复:
    毕竟不是人人都是大魔王张怡宁
    圆桌骑士 回复:
    就算是张怡宁,也被冯天薇逼入绝境
  • 2024-08-01 08:00

    奇怪的是现在国外同行都能站出来对王楚钦乒乓球拍被损坏说句公道话,但国内一些喷子却都在喷王楚钦,真是垃圾太多,需要清理了!在战争年代,这种垃圾第一个就是投敌卖国的汉奸!

    后天 回复: 用户93xxx28
    你说这话就是幼稚,能进十六强的,球技都强。你常用的笔写字,突然让你换笔,你写的字肯定没有常用那只顺畅
    用户93xxx28 回复:
    技不如人
  • 2024-08-01 06:34

    !日本人还能说个公道话,那个记者太坑了

    p2p2008 回复:
    你给国人扣帽子的时候,就是这个逻辑。 你个双标g
    1111 回复:
    抗日战争的时候,可是有不少日本人帮我们的
  • 2024-08-01 13:27

    我觉得影响特别大,,因为我和我儿子也喜欢打乒乓球,因为习惯了轻重,弹性的强弱,,给你一个不太一样的,,你肯定适应不了,失误增多是必然的,,我儿子没看到这场赛事,,我给我儿子说了事情的经过,,他说,,这种情况输球不必大惊小怪,,我如果没拿自己的拍子,我宁愿不去打球,,这不是洗,,打球的人都知道

    我是人 回复:
    不是说国外的乒乓球顶级相当于国内入门吗?
    感激我遇见~ 回复:
    是,,副拍输球总的来说不是主观因素,,他自己也说了,和球拍没关系,,我们也就是关于拍子和人的结合问题而言,确实不利于比赛,,世界上没有一模一样的东西,,还是自己心态不稳定,毕竟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也还年轻,,相信很快他就会释然的
  • 2024-08-01 05:57

    对付中国队,外鬼们想进各种办法

  • 2024-08-01 08:43

    这就是专业,手感有稍微的偏差,结果就有大的改变!而且王楚钦第一局是在后来领先的情况下输的!要是赢了呢?后面的比赛结果不一样的可能性极大!可惜啦!踩断球拍的人不管是有意或无意难道没有歉意吗?再说了,是个人不可能踩球拍吧!

    Tap to write 回复:
    是一个带眼镜的圆脸记者,他在别人拍照的时候,假装拍照,其实头和手都是向下的,照相机也没对准人,至于手在下面干嘛,就不要说了。。。
    一叶轻舟 回复:
    那可能就是日本的
  • 2024-08-01 10:46

    这算是目前最专业的解围了!

    静悄悄 回复:
    确实无知。
    报纸糊墙 回复:
    你的竞技经验明显不够,或者参与竞技的层次太低:乡镇、村一级。
  • sumeng 36
    2024-08-01 10:27

    水谷隼评论客观,换备用拍减2分是正常的,打同水平人必输没毛病。

    锐利锋芒 回复:
    非常客观!为他点赞👍🏻!
  • 2024-08-01 09:35

    专业,虽然水谷隼算不上优秀的职业运动员(个人修养有待提升),但专业上不可否认确实很职业!帝国主义什么事儿都会做出来,眼睛侠从出道以来都什么职业素养???

    清水流云 回复:
    怀疑韩国记者故意踩坏的,体育记者都知道拍子对球员的重要性!
    锐利锋芒 回复:
    两码事!都是分开的!人家的专业可是拿捏得死死的!👍🏻
  • 2024-08-01 08:37

    张怡宁会拿球拍打你脸的

    圆滚滚龙 回复:
    她本来可以轻松拿捏,结果也只是险胜,这就是影响
    金风送爽 回复:
    大魔王是实力远超对手,所以能抵消球拍的影响!而日本球员说的没错,你若临时换的球拍跟同等对手打,你是不可能赢的,即使跟稍弱的对手,你赢的概率也不大
  • 2024-08-01 11:21

    我就在像难道中国队队员就一个拍子。第二个拍子从来不用。别找借口了。既然有副牌。肯定是适应的。又不是借的拍子。难道副拍参数完全不一样?

    周玉豪 回复:
    不喜欢不了解可以闭嘴,就像我,虽不喜欢王的性格还有偏内向和情绪化的表现,但我不会说他球拍断了有没有影响,因为我不懂。你有什么资格去嘲讽呢,你有多专业?你最多可以说我不喜欢这个人,请别妄图在专业角度滥竽充数。你也别说你是张怡宁王楠这个级别。
    一顺风帆 回复:
    科比投篮,两次没进,说篮高了0点几厘米,一测,果然是这样。不要拿你的业余比人家专业。失之毫厘,差之千里。
  • 2024-08-01 10:04

    球拍影响是毋庸置疑的,只能说时运不济

  • 刘双 29
    2024-08-01 11:41

    心疼,球拍就是他的武器。

    锐利锋芒 回复:
    球拍就是他的左膀右臂!不可或缺!
  • 2024-08-01 10:54

    这明明是在恶心人,说明世界第一和排名19是旗鼓相当的对手,以前的前辈们都得吐血了

    圆滚滚龙 回复:
    “这明明是在恶心人,说明世界第一和排名19是旗鼓相当的对手,以前的前辈们都得吐血了”那你说是旗鼓相当还是不是呢?
    乍暖还寒 回复:
    被个亚军骑脖打脸,从双子星时代后就没这么难堪过
  • 小诗 22
    2024-08-01 23:21

    还记得我当时考驾照的时候,整个考驾照那几个月,回回练车那双运动鞋我都不敢换[哭笑不得]试过换了一双鞋,发现就单纯踩个离合都脚感不对[捂脸哭]更别说这种大赛了,突然换一双拍子,那不是心里压力好大。

  • 2024-08-01 22:23

    打过乒乓球的都能明白 球拍手感基本能感觉出来会有点不一样的 差多少难说 但是职业比赛 手感差一点可能还真不好赢实力微弱一点的对手

  • 2024-08-01 12:58

    狙击手换把枪,绝对会影响很大。机枪手换枪,影响小得多。

  • FY 15
    2024-08-01 07:20

    失败就失败,我们输的起也认的下。没必要暗喻王与排名19的分差七八倍的选手旗鼓相当。这是在恶心人

    三三两两相忘于江湖 回复:
    客观,一直说球拍的才是弱者,不敢正面问题
    FY 回复:
    不敢承认失败才是真丢脸,或许你可以去了解一下08奥运女乒张怡宁用鞋拔子球拍是怎么赢的。人家打的可是半决赛,你这才32强。
  • 奔跑 15
    2024-08-01 13:59

    真讨厌那些失误一下就使劲对人家黑个没完没了的人们,这个世界没有常胜将军,也没有百分百的第一,都是一场一场打出来啊

    三三两两相忘于江湖 回复:
    失误一下[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 铁骑 11
    2024-08-01 08:57

    被下黑手了,小胖要小心了

  • 2024-08-01 07:43

    最后中国🇨🇳夺得男单冠军🏆,一切就过去了,如果男单冠军丢失,那踩坏大头球拍这个问题就大了。

    『所谓执手』 回复:
    小胖会赢的,相信他。踩了大头的拍子那小子完了,这辈子别来中国,不然套上麻袋弄死他
  • 2024-08-01 16:31

    只希望在还有樊振东挑大梁的时候,能继续成长起来。国兵我们已然很牛了,但是大家的期许还是高一些,也正常。毕竟国兵我们敢说自己是梦之队。张怡宁拍子也换过,但是张怡宁那是真正的大魔王,而且之前混双他打的也很不错了,朝鲜那队真的是只为十年磨一剑的感觉出现在了赛场上,混双一样把他们拿下。很厉害了,继续努力吧。

  • 2024-08-01 12:50

    教训很深刻,棒子记者很无耻,但是运动员没有妥善放好自己的球拍也有责任,国家队以后的训练必定会增加应急预案了:加大副拍的使用频率

    暗夜 回复:
    加大副牌频率就会影响主拍的实力。
  • 2024-08-01 13:54

    张怡宁在要参赛了主拍不合格临时换副拍,根本没时间适应就上场并赢下比赛。这家伙从球拍断了到单打一天的时间,没适应补救时间吗?32强赛打成这样子,有什么脸出来说?

    用户51xxx95 回复:
    张怡宁本来是碾压的实力,结果用副拍,都丢了好几个球,这不是说明了球拍的影响很大?本来男乒世界级球员的差距,就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大,你以为和你这种程度的交手啊?
  • 2024-08-01 23:01

    王楚钦国际比赛经常掉链子 哪次都有球拍问题吗 让龙哥打绝对不会阴沟翻船 龙哥才35状态也没问题 老瓦40多了还进决赛和孔令辉争冠军了 这就是刘国梁的失误 王楚钦心理不过关单打名额就不应该给他

    静悄悄 回复:
    这个奥运周期拿冠军最多,最稳,外战最强无任何掉链子的运动员,在你这里成了掉链子多。你到底懂不懂球,看过比赛没有,瞎逼逼
    锐利锋芒 回复:
    你懂个卵![点踩][点踩][点踩]
  • 2024-08-01 21:46

    换了球拍 可能打不过樊振东 马龙 但是也不是什么牛马都打不过 对吧

  • 2024-08-01 16:55

    也就是靠刷分第一的王与排名第二十六的旗鼓相当

  • 2024-08-02 00:13

    故意的,踏马的!

  • 2024-08-01 11:29

    没保护好自己的拍子也是大错,士兵被别破坏了自己的枪,上战场不是害人害己么

  • 2024-08-01 10:58

    说实在的,他还是有点年轻,遭遇的少,一遇挫折,心态就会变,大忌!

  • 2024-08-01 20:57

    我们不是专业的打球都会选择一块顺手的球拍

  • hzy 4
    2024-08-02 01:22

    说到底还是实力不够强大,你去问问张怡宁,马龙。

  • 2024-08-02 00:27

    我不信平时训练比赛就用这一个拍

    三三两两相忘于江湖 回复: ✿ __ζ ξ
    没说没影响,而是过分强调了。世界第一排名因为拍输了,估计他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
    ✿ __ζ ξ 回复:
    人家靠这玩意儿吃饭的,很细微差别都会对手感有影响的,备用拍就是备用拍,不会有哪个选手在主拍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会直接拿着备用拍去上场比赛
  • 2024-08-02 00:22

    混双就打得差。

  • 2024-08-02 00:31

    他用拿手拍子也没见打的多好,混双金牌还是靠孙颖莎稳定发挥,心理素质太差来

  • 2024-08-01 09:17

    就像以前打CS比赛一样,一定要带自己的鼠标和键盘!!!

  • 2024-08-02 00:55

    开车的开别人的车跟开自己的车都不一样

  • 2024-08-02 01:18

    以专业人员看问题,自己的工具是制关重要,我开数控的,我有台机子,同我老乡的一模一样,我在我机子上加工零件得心应手,去他用他的机子,感觉有压力,怕撞机,脑子反应没那么快

  • 2024-08-01 14:11

    好像张怡宁赢过,但是对手不知道用的备用拍

  • 2024-08-02 01:06

    就是赢了在中国教练前面呕吼的日本球员

  • 2024-08-01 22:59

    我觉得输就输,找借口就又输一次。专业运动员都有固定的球拍,而且还有一模一样的备用拍。如果还要找借口,只能说明你的球风不稳。

  • 2024-08-01 20:39

    专业是专业,肯定会影响。但王楚钦还没达到张怡宁那种高度也是真的

  • 2024-08-02 04:58

    给你换个键盘,你能确保喷子打字速度不会有所改变?

  • 2024-08-02 09:49

    磨合需要时间,他是经验之谈

  • 2024-08-02 00:44

    当然是用自己习惯的东西好用点

  • 2024-08-01 18:53

    还是太年轻了,以后再努力!

  • 2024-08-02 07:55

    既然专业运动员都知道差别这么大,那备用拍子是不是性能应该跟主要牌子性能差不多,并经常进行适应性练习

  • 2024-08-01 21:14

    自己的球赛只有一个?那如何做到强大

  • 2024-08-02 05:00

    旗鼓相当

  • 2024-08-01 19:39

    是不故意的,我拿我的业余球拍踩了一下跟本踩不烂

  • 2024-08-01 22:51

    正常情况下,球拍是很难踩断的,要不大家试下,这个一定是一边踩着一边用大力扳断的

  • 2024-08-01 16:19

    打台球都会选适合自己的球杆,不同的杆击球差别太大

  • 2024-08-02 09:50

    输了就输了,只认自己学艺不精基础不牢,还不强。

  • 2024-08-01 20:33

    张怡宁笑了

  • Roy 2
    2024-08-01 21:43

    奥林匹克没有那么神圣和纯洁

  • 2024-08-02 00:56

    既然这么重要我觉得做两块一模一样的也不难吧。。。

  • 2024-08-01 21:19

    我就想知道为什么那条棒子没被弄死

  • 2024-08-02 02:10

    副拍不是自己的吗?没磨合过,你带它干嘛?做事之前连这都不考虑吗?就知道推卸责任,推卸责任,输了就知道推卸责任,现在的这些所谓的运动员,一个个矫情的要命。

  • 2024-08-02 08:22

    潜伏的湾湾最喜欢挑拨离间,胡编乱造了

  • 2024-08-02 00:29

    哈哈!他会相信日本的安慰吗?如果他还是中国球员就不要其他借口,大方承认自己技不如人,如果是找其他借口看不起他

  • 2024-08-02 19:01

    我们的球员只有一把顺手的武器 这是不是太缺乏自信了

  • 2024-08-01 20:08

    手感没了

  • Rin 2
    2024-08-01 22:45

    踩坏球拍的家伙是卧底

  • 2024-08-02 09:27

    世界乒乓高手一致认为球拍对战局影响巨大,可咱们乒乓王国的很多球迷呢,就是不信邪,就是认为影响很小,服不服?反正本人是服了🤮🤮🤮🤮

  • 2024-08-01 23:21

    小水说了实话[点赞]

  • 2024-08-02 04:19

    还有觉得鬼子在帮我们说话?我觉得他是在嘲讽,世界排名第一输给排名二十六的对手,整个实力相当,还觉得客观?看清楚人家说的是实力相当,拍子不顺手会输!听了还挺美呢?

  • 2024-08-02 07:53

    这回我挺小日子,公道,有理。

  • 2024-08-02 09:35

    把对手看得太简单了!

  • 2024-08-01 22:01

    那些喷子该闭嘴了吧!

  • 2024-08-02 06:29

    棒子国的记者先是脚踩后用手掰断的

  • 2024-08-02 01:43

    大头打比赛的时候主动申请换副拍,就吹拍子保养的好,现在又成了替罪羊,真牛逼呢。 也是,日本不吹大头难道还吹小胖啊,大头要是不上了日本还有机会摘银吗

  • 2024-08-01 17:02

    某种反华势力在千方百计地不想让我国体育健儿取得金牌。

  • 2024-08-02 00:21

    那个记者是哪国的?我还没有看到报道哎

  • 2024-08-01 18:28

    大头事件和刘翔事件及其的相似,至今我们还欠刘翔一个道歉,希望不要重蹈覆辙吧,毕竟大头比谁都委屈

    三三两两相忘于江湖 回复:
    沃日他还委屈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首先训练比赛不可能就这一个拍,是的话就说明不专业,其次自己的拍咋不保存好
  • 2024-08-01 20:51

    阿Q转世

  • 2024-08-01 20:55

    我忽然喜欢水谷隼了,他与王楚钦惺惺相惜,这是对对手的尊重。

  • 2024-08-01 13:12

    竞技体育输赢本身就很正常 当一个项目永远只有你赢 那这样的项目还有什么竞技性吗?你如果让每个运动员都要背负这么大的压力的话 运动员的心态能好的出吗?

  • 2024-08-01 16:41

    国内的喷子,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竞技体育

  • 2024-08-02 18:52

    既然这么重要,拍子不收好就庆祝?

  • 2024-08-01 11:52

    输了就是输了,竞技体育总有输赢,别找借口。

  • 2024-08-01 10:43

    输了也无所谓,这个纯属胡说八道

  • 2024-08-01 18:24

    水谷隼说龙哥在不在,不在那我就大胆发言了😄

  • 2024-08-01 23:40

    这是事实

  • 2024-08-01 23:12

    如果用别的球拍,就打不好比赛了,只能说明基本功不行。

  • 2024-08-01 16:07

    球拍就是球员的武器,球员的生命,球员的信仰。别给老子说没多大关系,这是没追求的人才会说的话

  • 2024-08-01 12:25

    我觉得不太可能影响这么大

    暗夜 回复:
    你问问职业电竞的。换个鼠标有没有影响。
  • 2024-08-01 13:08

    既然那么重要,为什么不保护好?

  • 2024-08-01 12:17

    水谷君,你还处于手中有“剑”层次

  • 2024-08-01 21:04

    说没影响的都特么不带脑子,你让奥沙利文临开打之前换备用杆试试

  • 2024-08-01 16:44

    既然是如此重要,会不准备个备份的?

  • 2024-08-01 19:27

    乒乓球拍放的再怎么随意,如果不是刻意的去踩能踩断?况且大头还是放在包里的,你们想想就知道乍回事了。。。

  • 2024-08-02 01:37

    一直看不顺眼的水谷隼,这次居然说了句专业角度的公道话[捂脸哭]

  • 2024-08-01 16:37

    顶级的运动员,面对这种情况,肯定是影响,就看影响多大了

  • 2024-08-01 17:20

    关键是他刚拿完混双金牌啊,马上又单打,他是人不是神,还遇到主拍被踩坏事件。

  • 2024-08-01 20:25

    球拍是运动员的左膀右臂融为一体,是运动员生命的一部分,是有灵性的,影响当然大!

  • 2024-08-01 19:46

    不会两个同样球拍,轮流使用!

  • 2024-08-01 21:14

    为新规则提供了思路[哭笑不得]

  • 2024-08-02 09:39

    旗鼓相当,这四个字,是水谷隼对王楚欣的鄙视

  • 2024-08-01 20:51

    亚裔黄种人

  • 2024-08-02 09:15

    没那么穷吧,比赛就带一个拍,后勘人员洗洗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