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默斯:热火队里有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三个有统治力的球员。奥尼尔:只有2个(有统治

强哥聊篮 2024-07-20 22:28:17

查默斯:热火队里有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三个有统治力的球员。

奥尼尔:只有2个(有统治力)。

查默斯:波什也很有统治力,我们给他传了好多球,让他进攻。

奥尼尔:不要随便用统治力,波什没有。 ​​​

0 阅读:13836
评论列表
  • 2024-07-21 11:14

    统治力到底怎么定义

    用户34xxx07 回复:
    打不过我可以跑路,垫脚,扣眼,滑铲,踢档,肘击,空中推人,甚至下跪,反正我要得到那该死的尊重!
    嘎嘎嘎 回复:
    有的人一个也没做到,打最简单,防最简单的,然后依然敢给自己扣痰盂
  • 2024-07-23 01:14

    波什有统治力的话就不会被老年邓肯打爆了,防不住司机和邓肯。波什进攻挺强的就是,防守端吨位不够,只能打大前,热火又要靠波什打5号位,所以波什牺牲很大

    夜雨声声烦 回复:
    三巨头前是什么数据?退役赛季是什么数据。。三巨头合作博士牺牲最大
    shadow的肉骨头 回复:
    第一年就是深度不够呀[笑着哭]得分过于依赖三巨头。第二年第三年来了巴蒂尔雷亚伦等替补才拿的冠军
  • 2024-07-21 13:24

    我理解的统治力就是,进攻和防守都能让你产生无力感,你自己明明已经做的很好了,但还是赢不了

  • 2024-07-21 12:26

    奥尼尔:是的,我说的就是韦德和波什

    张朔 回复:
    眼瞎?
  • 2024-07-21 12:43

    科比就是这样 单打可以 统治力没有

    Only One ♤ 回复:
    看点球吧
    撸铁的男人 回复:
    那你说说胜利贡献值高的拿了多少冠?
  • 2024-07-21 11:33

    虐爆猛龙双雄,老鹰五虎、步行者双枪,拳打华盛顿脚踏芝加哥,算不算统治力

    至情至爱鲁智深 回复:
    把你搁幼儿园里,你也会有统治力。
    一把钉锤走天下 回复:
    号称三巨头,打猛龙的两个(就算是双雄),步行者那时也就乔治吧(遇见乔治加高圆圆都差点翻车了),芝加哥也就一个罗斯,真的太厉害了,老鹰队的五虎有几个能让人记住啊,
  • 2024-07-21 13:13

    同位置无人能阻止你,这才是统治力

    shadow的肉骨头 回复: 嘎嘎嘎
    笑了,头一次听说这种傻瓜言论[哭笑不得]场上5v5哪来的单挑。真好笑,别人进攻不能叫挡拆[哭笑不得]为什么你防守就可以叫几个来协防呢[哭笑不得][哭笑不得]真的蠢
    嘎嘎嘎 回复:
    首先,你连单挑都打不赢,就别提别的战术了,作为超巨,你可以防不住超巨,但是你不能连互爆都做不到。你不能常年单挑叫挡拆,这样你的技术特点太单一,就容易被防住。你可以有缺陷,但是不能大面积缺陷
  • 东Ge 17
    2024-07-21 20:56

    奥尼尔说的老詹没有,撒比

  • 2024-07-22 20:12

    28岁波十被36岁邓肯打爆,邓肯才没拿顶薪波十拿顶薪

    夜雨声声烦 回复:
    你可以去看下猛龙时期面对邓肯有打的这么挣扎么?詹离开热火以后我忘记了博士有没有面对过邓肯。。一个球员是看体系和战术的。。在詹的体系中无限弱化其进攻能力,无限强调他的内线防守能力和机动性
    韩粑粑`~ 回复:
    那你评价一下热火的内线什么水平
  • 马哥 11
    2024-07-27 03:15

    论内线统治力,科比的内线队友才有统治力。前期有奥尼尔,后期有内线三高加索尔➕拜纳姆➕奥多姆。还和巅峰霍华德合作了一年。内线真不虚哪一支球队。詹姆斯合作过的内线,前期的大Z瓦莱乔被邓肯虐,被霍华德虐,被加内特虐。中期的波什被老诺天王和钱特勒虐,被老邓肯虐。乐福被格林虐。后期的浓眉被约基奇虐。真正不被虐的只有2020年的老霍华德➕麦基➕浓眉组合。但是用了一年而已,就被管理层拆散了[哭笑不得]

    我、怀念的 回复:
    奥尼尔可以。加索尔没统治力,哪怕后面出荣誉也是打策应。奥多姆拜纳姆放任何时代都是拼图不值得进入这个讨论。加索尔防守还不如博士呢,进攻更不如,但是策应打的好,解放了科比。那两个赛季科比被包夹率低了7%,挡拆效率值也高。
    至情至爱鲁智深 回复:
    论内线统治力,我詹前期有内线五高奥尼尔+大Z+瓦莱乔+贾米森+我詹。前期还和巅峰本华莱士合作了一年。内线历史最佳。
  • 2024-07-21 17:00

    说到统治力,绕不开沙克奥尼尔

  • 2024-08-20 18:36

    詹韦科才是眼花缭乱。波什只抢一板,谈不上统治力。

  • 2024-09-10 16:13

    加入热火前,波什连续5个赛季入选全明星。保罗加索尔加盟湖人前,只入选过一次全明星,还是替补受伤才递补进入。波什06-07赛季入选了最佳阵容二阵,加索尔加盟湖人前无阵。联盟第一分卫科比+加索尔,第二分卫韦德+波什,两支球队核心实力相当。遗憾的是热火在这个阵容基础上加入了一个詹姆斯,具备王朝实力的球队最后一地鸡毛,詹姆斯的实力菜到何种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至情至爱鲁智深 回复:
    字太多了没法看,你在说啥?
    至情至爱鲁智深 回复:
    姚明是,锋线?
  • 2024-07-21 12:29

    确实,波什太软了,进攻还不错,防守不行。

    韩粑粑`~ 回复:
    波什的身高有很大一部分都在他脖子上 打篮球最没用的就是脖子长 站立摸高波什比内线吃亏太多了 运动能力还可以
  • 2024-07-22 06:49

    巅峰博士被38岁老邓肯爆锤,攻防两端被爆

    夜雨声声烦 回复:
    打字太累了。。和你这铁杆詹密讨论不了技术问题,太累
    夜雨声声烦 回复:
    詹姆斯球迷?
  • 2024-07-22 15:15

    不要跟沙克说哪个中锋有统治力

  • 2024-07-23 06:52

    统治力就是能压制一个时代,有且只有乔丹和奥尼尔!剩下的都是互爆而已,能统治谁?

    韩粑粑`~ 回复:
    马刺体系强点 不需要他大包大揽 大伤前的邓肯确实飞天遁地 马刺在波波维奇的体系里也不允许谁搞个人英雄主义
    夜雨声声烦 回复: 韩粑粑`~
    自我牺牲。。
  • 2024-08-27 09:28

    韦德生涯就2006年一年per值联盟第一,统治力字面意思是遥遥领先的第一,都统治了无人可与其争锋。其他年份韦德虽也不错但统治力肯定是不配的。

    用户78xxx26 回复: shadow的肉骨头
    当然,一个跟腱受伤前十七年在场与不在场胜率仅相差二点几的球员谈何统治力。只有篮球落后的中国最喜欢,喜欢武术的根子造就了喜欢看动作的偶像型风格,这样的国度一定是篮球落后国家。
    shadow的肉骨头 回复:
    韦德,科比身后的毫无争疑第二分卫位还不算统治力呀?那邓肯,加内特谁算统治力?科比效率值也不高,也没统治力了?
  • 2024-07-22 04:16

    波士每次都会被暮年邓肯加内特安排的明明白白的,是每次,攻防两端

  • 2024-08-24 08:56

    有个人能让对位球员打出惊人的统治力,帕克、巴里亚、小卡、伊戈达拉、杜兰特、小波特,等等等等。不愧是我詹,狂野,震撼亚洲。

  • 2024-08-30 10:38

    波一板也敢在奥尼尔面前称统治力?

  • 2024-09-20 23:10

    我是韦德的球迷,本来博士来的话我觉得在东部已经可以闯出一片天了。毕竟詹姆斯在当时也是顶薪,他的薪水还可以补强的。韦德又有冲冠机会,也有MVP的机会,结果詹姆斯来了。我感觉韦德起码mvp可能没戏了。

  • 2024-07-21 19:32

    除了奥尼尔自己,其他人不存在有统治力一说

    z007 回复:
    丹子:我不行,但是你奶奶可以有。
    shadow的肉骨头 回复:
    奥尼尔是牛逼不错,但你也太不把其它人当人了吧[哭笑不得][哭笑不得]这么牛逼还被湖人抛弃扶正科比[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 2024-07-31 02:21

    但凡那时候看球的,都不会说诺维茨基、波什这类球员有统治力,球风不硬朗,当然,后来的NBA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sdrtyuh 回复:
    诺维茨基还是有点统治力的,说波什有统治力纯粹扯淡
    泡泡龙 回复:
    喔门大周琦统治力爆表,爆没了[滑稽笑]
  • 2024-08-20 15:08

    你们发现没,纵观整个nba历史,只有某人在的球队天天逼着强力4号位去强打5号位,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给他拉开空间,然后自己躺在甜点区天神下凡,队友cba

  • 2024-09-16 14:56

    博士确实不够,最高峰也就联盟前十

  • Alex 3
    2024-07-22 04:54

    决定比赛的能力

  • 2024-09-08 18:42

    博士打季后赛还不如小马哥和米尔萨普

    至情至爱鲁智深 回复:
    我詹打球还不如詹姆斯怀斯曼。
  • Tmac 3
    2024-09-14 04:45

    波什就是个垃圾,对面随便有一个叫的上名号的内线,打波什都是蹂躏

  • 2024-07-29 11:12

    那什么慕斯有统治力就不会连巴里亚都打不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秋风扫落叶 回复:
    嗯嗯,人家库里被针对了,然后可以吸引注意力,球队夺冠了,你詹被放空[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拿巴里亚单防,哈哈。你詹单打库里成功率多少?勇士恶犯多,我没意见,但是你詹差不多,伤人的知名球员,就你詹一个了,还不止一次。耐克想把冠军给谁,也要争气啊,你詹真的不行,给机会把握不住
    shadow的肉骨头 回复:
    笑了,勇士第一年不就是得益于乐福欧文受伤吗?就这还打了个4比2[哭笑不得]还敢说老詹不行。第二年输了赶紧招了杜兰特回来[哭笑不得]笑死老詹打完欧文打,都是说点名[哭笑不得]被针对就吸引注意力了?就一个德拉维多瓦就严重影响了库里,说到底德拉维多瓦还得感谢库里,一战成名还升了工资。要不说你蠢,你自己都承认勇士恶犯多你还拿这出来说老詹的冠军就不是真冠军,你勇的就是?真是蠢得好笑[拍手][拍手][拍手]
  • 2024-09-08 02:03

    好笑,热火除了三巨头和雷亚伦,其它人很多人估计连名字都不得有谁了

    用户12xxx98 回复:
    查莫斯,巴蒂尔,鸟人,小科尔,刘易斯,哈队,就记得这几个了。米勒好像后面被交易了
    shadow的肉骨头 回复: 用户12xxx98
    巴蒂尔,雷亚伦等人后面才来的,第一年真不怎么样,光三巨头在玩了。第一年和小牛总决赛开始前在和阵容对比中,也就詹伟对位是领先的。输了也不奇怪,小牛阵容相对比较均衡,热火就有点畸形。当然也跟詹姆斯被巴里亚防懵了有一定关系,最注意那时的詹姆斯进攻手段真不怎么样,中远距离太差。要是有一手干拔也不至于被巴里亚造进攻犯规造懵去了。
  • 2024-09-13 23:22

    詹姆斯:统治力?奥尼尔胡说八道,我再说最后一次,我詹姆斯从没有在超级球队待过

  • 2024-08-13 21:38

    统治力这个词能随便用了吗

  • 2024-09-16 12:46

    问问巴里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