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名专家(原江淮汽车集团领军人物左延安)针对比亚迪的发展发表观点,他认为比亚

李亚森谈股 2024-06-28 08:17:33

中国知名专家(原江淮汽车集团领军人物左延安)针对比亚迪的发展发表观点,他认为比亚迪要颠覆丰田这一行业巨头的可能性相当有限。他进一步指出,整个中国汽车行业所取得的盈利总和,尚不能与丰田相提并论。同时,他对丰田的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丰田手握众多优势资源,犹如手握数十张王牌。

左延安还隐晦地批评了某些企业在产品尚未成熟的情况下就急于推向市场的行为,而丰田则显得更为稳重,总能在最佳时机亮出底牌。对于“某些公司”的指代,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

这里不禁让人产生疑问:一个对新能源车领域尚存诸多疑惑的人,为何会如此轻率地发表此类言论?究竟是谁给了你勇气断言中国车企无法赶超日系车企呢?

2 阅读:28797
评论列表
  • 2024-06-28 10:55

    他领导江淮汽车的时候,江淮很牛逼吗?他如有指点江山的能力,江淮早就脱胎换骨了![裂开][裂开][裂开][裂开]

    Jw 回复:
    他快老掉牙了思想停留在几十年前!必竞人老了
    巍子 回复:
    说的对,江淮搞的那么烂,还有脸出来,这种人脸皮真厚,都该好好查查他
  • 2024-06-28 11:51

    年纪大了,跪下容易、站起来难啊。在家老老实实安度晚年吧,可别为老不尊、满世界馅挨骂了。

    哒哒哒 回复:
    别人说得也没有什么问题。电车先把国家补贴取消了再谈和别人竞争的事情吧!这就好比贫困户拿着大把的扶贫补助和富豪炫富。
    花晨夕月 回复:
    他好歹搞出了江淮,你厉害做了啥成绩?,不自量力丟人现眼。
  • 2024-06-28 11:59

    一个考试不及格的差生去说学霸题目做不好,应该这样那样才行。这不是搞笑,这是恬不知耻。

    728 回复:
    说的太到位了!江淮安稳点倒是没人来点评你,你想出名也不能这么整!
  • 蓝波 230
    2024-06-28 08:47

    好大一坛醋!

    铭记在心 回复:
    只回一句,退休回家抱孙子
  • 2024-06-28 12:49

    学渣评论学霸[大笑]

    简约时尚风格 回复:
    他这直接就是,外行说内行
  • 文山 82
    2024-06-28 13:00

    江淮自己都搞不好,快倒闭了,还好意思出来评价别人。左延安,有本事你把江淮搞成国产第一,我们也可以听听你的建议,否则就是屁话一大堆

  • 2024-06-28 10:37

    江淮倒闭了吗

    沙瑞金 回复:
    江淮现在在帮蔚来打工[滑稽笑]
  • 2024-06-28 14:21

    先来看2023年日系全球销量:丰田1100万,本田390多万,日产340多万,铃木305万。而国内车企有比亚迪突破300万体量302万,吉利279万,长安奇瑞上汽接近200万体量,长城差一些。到今年,预计比亚迪420-450万全球销量,吉利350-380万之间,长安奇瑞上汽都有可能冲300万全球销量。长城则达到200万体量,还没算蔚来理想问界小鹏等新势力销量。根据资深调查分析,日系今年全球销量几乎没有增长,反而下降了,此增彼降,今年国内车企就能完成日系全球市场份额的超越!再过三五年,国内车企必定彻底甩开日系,在全球销量榜单上名列前茅!

    肛肠科鬣主任 回复:
    长城??200万???你别逗我。。他今年能卖出120万就不错了
    不曾许诺 回复:
    这个指点江山的江淮汽车呢?
  • 2024-06-28 12:11

    不要长他人志气,来诋毁自己的同袍,我们祖国的汽车行业,正在欣欣向荣的发展,未来可期,加油中国[点赞][点赞][点赞]

    走遍中国 回复:
    祖国都在大家的心中,唯独在你的心身之外。
    用户18xxx01 回复:
    加电中国[必胜]
  • 旺叔 61
    2024-06-28 17:51

    比亚迪干到六、七百万以上丰田就会直降拉平,美欧不打压两年就可以赶上,如果欧盟高税比亚迪赶上丰田可能再多努力两三年,电动车是今后发展的必然趋势,只要丰田电池跟不上未路肯定是要上的。

    朱远志 回复:
    对啊,石油卡住很多国家不止我们,电动车势在必行,谁挡住谁死
    用户18xxx22 回复: 朱远志
    电池安全问题解决电车一定席卷全球
  • 2024-06-28 09:47

    你行你上,

    qy96gyh 回复:
    比亚迪上了,但是这些觉得自己还在上面的都来踩一脚!
  • 2024-06-28 12:30

    这也不可能那也不可能,白养这混蛋,难怪江淮在他手上不行

  • 2024-06-28 12:06

    任何社会都是年轻天才的天下:人要服老

    雪峰映湖 回复:
    股市?
  • 2024-06-28 20:15

    他说的也有一定的道理,一个新兴的汽车企业要想迅速超越百年老店确实有一定的难度,但有难度不等于不能超越,只要比亚迪继续努力,差距将会越来越小,谁能想到一个毫不起眼的车企,在短短的一二十年里取得如此巨大的成绩,这就是努力加创新的结果。

    脚t1450 回复:
    有个毛线道理,诺基亚柯达这些老店是怎么被干掉的?
    不吃回头草 回复:
    我想知道丰田还有多少股份在自己手中,就像三星一样,是不是绝大多数的股份都在西方手里[抠鼻]
  • 深海 48
    2024-06-28 12:46

    领的杂牌军

    用户47xxx16 回复:
    中国车企要饭一口一口,牌要一张一张打,少则5年多则10年!打烂日系车企不是梦!
  • 2024-06-28 12:59

    所以江淮这垃圾车倒了,怎么好多年没听到消息了?

  • 秦岭 44
    2024-06-28 13:17

    这人是老年缺钙还是一直缺钙?

    骑田大圣 回复:
    一直跪着,从未挺直过脊梁骨!
  • 2024-06-28 13:10

    江淮都发展成什么样了 还有脸说

  • 都不学倭倭的精神——躬匠精神

  • 2024-06-28 13:25

    又是砖家!!这货是怎样把江淮干没的?

  • 77 38
    2024-06-28 13:01

    江淮被你带到沟里去了,还叽叽歪歪的说其他人!能同老王比吗?!

  • 2024-06-28 14:07

    丰田省油,福特结实,宝马操控,奔驰舒适,长城经撞,五菱抗造。各有特色。[哈哈笑]

    唛哩唛哩轰 回复:
    省个锤子我凯美瑞一公里要7毛了
    高山 回复:
    省油?那是低排量的紧凑车而已,雷克萨斯3.0排量的一样不省油,动力还差
  • 漫道 37
    2024-06-28 13:30

    不是害怕推翻丰田,他们是害怕推翻以前的盈利模式,在这种模式下,他们已经多年习惯了,鬼子拿大头,他们跟着喝汤的模式

  • 晨风 35
    2024-06-28 13:00

    人家BYD根本没想取代谁,人家就想发展自己,有些人是跪着习惯,,结果起不来了。就像华为一样,任正非一家人都在用苹果,你见任正非抨击过苹果,谷歌,微软吗

  • 2024-06-28 18:02

    ①包括丰田在内的日本汽车面对行业以外的打压少,起码比比亚迪少很多②丰田是成熟车企,以前的很多固定投资现还有用,而比亚迪需建厂、营销、销售渠道等固定投入③丰田工厂多,全球近六十十家工厂,而比亚迪远未有此规模

    天天下雨 回复:
    不急,中国汽车面临的问题,当年家电产业也面临过。
  • 2024-06-28 12:44

    江淮自己都每况愈下了,搞得自己牛皮哄哄似的

  • 2024-06-28 12:42

    他不行,你行你上啊

  • 2024-06-28 13:41

    侮辱了延安这个名字

  • kENT 30
    2024-06-28 13:01

    诺基亚当年在手机领域也是霸气十足,短短两年不到就扑街啦

  • 2024-06-28 14:00

    汽车罪人出来蹭什么,看看那个年代吃红利养一群水货

  • 檬虻 26
    2024-06-28 12:57

    如果非要产品成熟才推向市场,特斯拉应该坟头草都很高了。

  • 2024-06-28 12:26

    说句实话而已。愤青无知

    朱远志 回复:
    江淮被他搞成什么鬼样子了
  • 2024-06-28 13:53

    江淮汽车钢板生锈是怎么处理的,还搁这哔哔。

  • 2024-06-28 13:32

    只想和外企一起割国人的韭菜!

  • 2024-06-28 12:27

    那意思是我们不要干了?

  • 2024-06-28 12:57

    再给中国汽车五年,五年后的中国汽车就是现在世界的白色家电,中国制造独领风骚

    随遇而安 回复:
    就怕欧美反制不让你进入市场来个禁售,以它们的无耻是做得出来的,华为就是例子
  • yzh 19
    2024-06-28 12:59

    你已经把江搞没有了,还有脸说

  • 2024-06-28 13:28

    江淮都搞代工加金融了,怎么还有人说话呢?大街上的江淮车在哪里?特别是新能源车,在哪里?

  • 2024-06-28 14:37

    大实话,

  • 2024-06-28 17:09

    失败者没有指点江山的资格!

  • 2024-06-28 14:49

    在发展的前期阶段,是要靠销量打开市场,不能追求高利润。相信比亚迪的发展战略,总有一天利润也能超越丰田。

  • 大王 13
    2024-06-28 20:46

    在我看来,汽车工业,中国车企最终将战胜日本车企,没有新能源,日系也终将被我们战胜。日系最终将会为自己的傲慢付出代价!

  • 2024-06-28 23:36

    丰田利润高,说明收割了多少国人的韭菜,比亚迪利润低,都是把钱投入到研发上以及让利消费者了,比亚迪只要持续投入研发,超越丰田只是迟早的事情

  • 2024-06-28 13:37

    还好他老了

  • 2024-06-28 14:29

    生锈王江淮,还好意思来指点比亚迪???好好的一个江淮在你手上有啥成绩?人家比亚迪零头的零头都比你强。。。

  • 2024-06-28 18:56

    不说那些高科技,就说电视,当年索尼夏普松下等日本企业,谁想到他们今天被海信TCL小米等替代

  • 2024-06-28 20:53

    比亚迪只是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也从来没有讲过要颠覆丰田公司,是你这个吃饱了撑着的人找话题而已。

  • 2024-06-29 21:19

    戴的什么帽子?只要不是李宁,安踏,特步,361等国品,当汉奸乌龟论。

  • 2024-06-28 16:31

    虚心使人进步!

  • 2024-06-28 17:38

    难怪江淮要垮

  • 2024-06-28 18:29

    [捂脸哭]自己搞的江淮怎样自己不知道吗

  • 2024-06-28 20:42

    先打败日系车,再打败徳系车,有条不紊,步步为营。

  • 2024-06-28 13:11

    江淮是没有发言权的,不是蔚来救场这个牌子都没存在感了。

  • 2024-06-28 21:48

    中国企业家我只佩服华为任老爷子,比亚迪的王传福,文化自信,不崇洋媚外,骨子里不服输,坚持不懈努力证明中国的月亮一样圆,甚至要比国外的月亮还圆[点赞]

  • 2024-06-29 10:17

    江淮这么厉害就不会这么个死样了!

  • 2024-06-29 11:08

    您接着趴着,没事就吃点饭,但是别老打嗝了好吗?

  • 2024-06-28 20:29

    这么牛逼啊,江淮汽车被他搞得怎么样呢?

  • 2024-06-28 13:11

    江淮也好意思出来说话,就一代工车间,自己没点技术,还指点汽车发展,丢人现眼

  • 2024-06-29 17:20

    他真🉐没资格评论,因为在汽车届他是个失败者,就跟我没资格评论我老板哪里做得不对一样,只能背后偷骂而已

  • 2024-06-28 13:10

    人要有点想法,没想法也就没有目标,中国好些企业也就是浑浑噩噩过日子。

  • 2024-06-28 16:38

    一个差等生对优秀生说,你这题解错,不是真的解

  • 2024-06-29 12:04

    江淮都完蛋了,他还在这指指点点

  • 2024-07-02 08:20

    你懂车,还是他懂车!只要有手机和指头(包括脚)都可以在这里爱爱。

  • 2024-06-28 23:12

    瞎说什么大实话!

  • 2024-06-28 13:48

    对的,非常正确

  • 2024-06-28 18:09

    他是有资格教育比亚迪的,毕竟他曾经带领江淮称为世界第一的车企,长期霸占欧美汽车销售第一

    骑田大圣 回复:
    对对对,江淮汽车自从他领导之后就成世界第一了,非常牛比举世闻名世人皆知,不过是倒数第一。
  • 2024-06-29 15:20

    比亚迪是电动汽车的老大,完全碾压油车,固态电池一旦量产,日本车就彻底完蛋了!

  • 2024-07-02 07:36

    只是阐述了现状,不过长远看超过丰田只是时间问题

  • 2024-07-02 07:05

    看这玩意,日里日气的

  • 2024-07-04 20:06

    这老头终究与时代脱轨了!思想跟不上时代就不要瞎逼逼!

  • 2024-06-28 14:24

    我就开比亚迪汉,咋滴,比亚迪实用,我就买他的!我乐意!!!

  • 2024-06-28 15:28

    丰田确实底蕴深厚,但造假得来的成绩算不算?新能源汽车和燃油车都是汽车,但不是同一赛道,一个数学好的人是不是英语一定好?中国企业不仅利润低,而且员工的收入不高,为什么?特斯拉、苹果都甩中国企业N条街,是竞争力不行还是竞争策略有问题?

  • 2024-06-29 20:38

    侮辱了这个名字

  • 2024-06-28 17:26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 2024-06-28 13:13

    想想诺基亚吧!方向错了就等着被收购要么倒闭

  • 2024-06-29 00:56

    老年人骨质疏松,跪下就起不来。理解!

  • 2024-06-29 04:26

    思想缺钙

  • 2024-06-29 08:25

    一个失败者,没有资格指指点点。

  • 2024-06-30 01:06

    所以江淮只能代工了现在

  • 2024-06-30 01:22

    把江淮做没了,还高谈阔论,舔狗样

  • 2024-06-30 07:57

    自己做不好,你哪来的底气对人家说三道四???

  • 2024-06-30 08:44

    如果产品真的不行 美国欧盟干嘛急吼吼加征关税来限制中国电动汽车

  • 2024-06-29 07:49

    没量身定制的政策电瓶车死一万遍了

  • 2024-06-29 13:48

    跟不上时代的老者,没骨气的日伪

  • 2024-06-29 19:02

    不比油车,现在讲电车,丰田有毛优势,读完小学的都会比较。

  • 2024-06-30 09:25

    中国自古就不缺这号人,内斗厉害,对外奴颜婢膝

  • 2024-06-29 01:44

    丰田的王牌优势是造假更改数据。

  • 2024-06-29 07:10

    江淮是谁?🙈🙈

  • 2024-06-29 20:16

    以销量决定一切!

  • lh 3
    2024-06-29 08:26

    中国汽车还要努力,机械车还要好好学习欧洲和日本,发动机、变速箱还有很大差距。

  • 2024-06-29 06:12

    老专家发表的意见一点没有深度,作为门外汉谁都能说,国内新能源发展跟丰田一比,一个百年老店,一个也就 10 来年的发展。客观看得见的东西需要你叽叽歪歪,既然是专家请深度剖析

  • 2024-06-28 19:50

    跪了大半辈子了,怎么可能站得起来?中国汽车工业要靠年轻人!

  • 2024-06-29 23:45

    江淮,嗯嗯

  • 2024-06-30 00:46

    我觉得国外电车发展不起来完全是基础设施不完善

  • 2024-06-30 01:49

    此人有病!

  • 2024-06-29 13:39

    老人家老了,自己要清楚这一点。你夸的代表过去,预测未来不是你力所能及之事。

  • 2024-07-04 06:35

    别人说的没错啊,难道整天吹嘘中国宇宙无敌大家就高兴吗

  • 2024-07-04 07:29

    诺基亚怎么也想不到他会被苹果干翻吧?

  • 2024-07-04 16:31

    车企,不仅要看销量,更应该看利润,有些车企离开补贴生存都难

  • 2024-07-04 22:38

    江淮车问题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