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建军回应哈弗H6不再是销量冠军。 哈弗H6曾是国产神车,销量特别高,持续了很长

龙珠侃侃车 2024-06-22 22:33:32

魏建军回应哈弗H6不再是销量冠军。 哈弗H6曾是国产神车,销量特别高,持续了很长时间的月销量第一国产车,自从汽车行业转型到新能源时,哈弗H6就不行了,目前月销量不足一万,根据魏建军的说法,哈弗H6一共拿下了103个月的销量冠军,如今越来越少人关注这款车,更别提买了。 以长城汽车的实力,哈弗H6玩价格战,做到8.88万还能赚钱不是问题,毕竟这款车出来这么久,供应链早就十分成熟,生产成本极低。然而魏建军表示长城一直坚守底线,不会进行无序的竞争,而且要让那些奋斗的、讲规矩的人得到回报,哈弗H6有一身的正义和纯洁。 确实很赞同长城的做法,试想一下,如果哈弗H6也卖七八万,必将导致生产线的工人、4S店销售人员工资下降,也就是说销量上来了,待遇反而变差了,这不合情不合理。所以希望更多友商能和长城一样,不要一味的卷价格。

0 阅读:17207
评论列表
  • 天赐 308
    2024-06-23 13:26

    就这种思维,这种格局,你怎么跟合资和比亚迪打……说白了,你这是畏惧竞争。想想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是为了什么?长城现在是一通输出,敌友不分。中国汽车发展了几十年,才跟合资品牌的市占率基本持平,不想着乘胜追击,攻城略地,却整天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打着如意算盘。估计长城想破脑袋也想不明白为什么造车新势力宁肯赔钱也要卖车!比亚迪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不断拓展市场,做到薄利多销,甚至是不赚钱。你以为卖车不赚钱就没钱挣了?

    极品天籁 回复:
    等等,我换个壳再回来PK
    小宝儿 回复:
    那能有8.88万都赚钱,卖14/15万赚钱?
  • 2024-06-23 07:22

    首先要弄清谁是客户,谁是你的衣食父母,给客户提供持续价值,客户才不会抛弃你。如果站在高处,觉得客户应该供养着你,那就只能呵呵了。

    飞鱼 回复:
    只想着自己,以为自己多高尚一样,你不适应市场,市场只会无情的抛弃你,不会和你讲感情
  • 2024-06-23 00:48

    可不可以在卖高一点,比如定30万以上,让你的员工都能在北京二环内买套房。

    片刻的无题 回复:
    这样的可能为员工着想吗
    leo 回复:
    估计他们老板是这样说而已,他们的薪资和开支,都算是企业的成本,盈利的那部分算是分红
  • 着镜 86
    2024-06-23 15:04

    数字化,技术进步原料降低等,让成本降低,你不降价还不让别人降价,美其日不要太倦。这套逻辑就是欧美攻击中国的做发,别一降价就认为是倦,它可能是技术进步的结果。

  • 2024-06-22 23:40

    坚守在保定吧,别出来玩了,行不?

  • 2024-06-23 16:59

    就这脑子倒闭是迟早的事

  • 2024-06-24 01:14

    你103个月的销冠还不是你价格低

    Louis 回复:
    哈哈,很正确,只是现在出现价格更低的车型而已
    暗袖留香 回复:
    你是个实在的娃[哭笑不得]
  • 2024-06-24 05:50

    曾经玩降价的老手玩不过别人了就开始当泼妇骂街

  • 2024-06-24 00:06

    任何一个品牌,都有没落的时候,长城要敢承认自己的没落,如果在不思进取,不久的将来,会消失在大众视野

  • 2024-06-23 00:26

    说明买车人的素质在上升

  • 2024-06-23 02:04

    换代了更丑,不思进取

  • 2024-06-23 12:06

    一句话就是长城倒了有的是企业顶上,我就一个老百姓,你死活跟我有什么关系,难道我买了你就能第一不会倒了吗?

  • 2024-06-24 00:36

    哪家企业偷换芯片不退不换不赔的[抠鼻][抠鼻][抠鼻]

  • 2024-06-23 23:17

    这局你不跟,下一局你跟不了。

  • 妞妞 37
    2024-06-24 06:05

    所以卖不动的就是因为价格高?卖不动挺住价格就能生产线活起来,工人们能有得赚吗?这也不合情不合理,创新才是第一生产力啊!技术成熟表面上是褒义词其实也是技术很长时间没有迭代进步的表现,同样的价格更高的品质和技术也是消费者希望得到的东西。当消费者都认可了自然而然产量就上去了,规模上来后主机厂还可以进一步降价让利,这一个良好的循环!当发现卖不动的时候还要迭代出新的产品去升级,新产品价格可以对标旧产品价格进行调整,这才是发展之路!十几年大家喜欢买哈弗H6都是喜欢其外形,现在外形工艺都做到了,也是互相借鉴下同时驱于主观审美改的。各个车企做出来的样子都差不多,现在拼的是内在,内饰用料是否环保,是否舒适,NVH做的是否好,地盘调教的是否舒服,动力是否充足,是否省油!内在和外在都是各领域技术的突破!还是那就话,科学技术才是第一生产力!

    榴梿鸭 回复:
    对!这个就好像大家一起读高中,人家刻苦学习,废寝忘餐,最终考了个好大学好专业;他就上课睡觉,逃课,只能考个中专。到出来工作了,他又想与学霸一样拿高工资。拿不到到处发飙。
  • 2024-06-23 20:06

    靠着哈弗打人家世界名校擦边球还好意思说别人不正当竞争,H6一共十多二十个型号一起算,人家比亚迪全都是拆开算

  • 平淡 33
    2024-06-24 07:51

    按照魏厂公的逻辑,H6比同级的CRV、RAV4、途观等竞品便宜好几万,是不是一直都没底线。

    旭日初升 回复:
    那是没底气!
  • 猎户 33
    2024-06-23 20:59

    应该定价100万,促成汽车行业良性发展。

    超人 回复:
    103万很吉利
  • 2024-06-24 05:17

    长城为什么只想着别人降价导致自己销量下滑,而不是想着同价位自己产品完全没有竞争力了。h6当年能打,也是靠着性价比高。如今新能源发力,长城依旧保持老思想,自己不思进取,和合资同流合污。还总有意无意阴下国内友商,如今到只会耍嘴皮。可悲

  • 2024-06-24 03:01

    完全赞成,绝对不能降价,这样会影响很多人工资和生活的。应该涨三倍售价,把工人工资也涨三倍上去。支持啊支持[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 2024-06-24 05:18

    没格局,一天到晚还开撕比亚迪,说到底,中国汽车工业的崛起,跟你长城没有半毛钱关系,是谁让合资车不在高高在上?是谁让老百姓不在花冤枉钱也能开上物超所值的汽车?是比亚迪!你长城得了104个月销冠又怎样?卡罗拉卖14万,荣放卖20多万,现在呢?是你长城打下来的吗?不敢竞争,竞争不过就别一天到晚哔哔哔!

  • 2024-06-23 23:13

    现在就是8.8万应该也卖不动了吧!不差油的客户也不会h6啊

  • 2024-06-24 09:00

    这样的企业,注定要淹没在历史的尘埃里,拒绝创新,吃老本,当年的摩托罗拉、诺基亚就是例子

  • 2024-06-23 23:53

    那么请问魏总芯片门是怎么回事?你觉得芯片门有底线吗?芯片门正义吗?纯洁吗?

  • 2024-06-24 01:06

    所不思进取,终将被淘汰!

  • 2024-06-23 23:45

    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旭日初升 回复:
    自己掏钱的人最具代表性
  • 2024-06-24 08:48

    以前电视机搞价格战,手机搞价格战,企业还不是活的好好的的,现在汽车搞价格战就有人受不了了,让利给人民就受不了了,自己搞垄断独霸利润就心安理得!什么逻辑!这种企业还是尽快死掉算了。

  • 福记 28
    2024-06-24 05:59

    8.8w还有钱赚,卖12w多那利润空间得有多大?妥妥的暴利啊,妥妥的奸商

    天赐 回复:
    据说新款博越就是八万多起步,这应该是H6的老对手了吧,但H6依旧高高在上,还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甚至觉得低于11万都是亏本。
  • 2024-06-24 05:55

    这 没这么好的老板吧 我工作这么多年 卖的好绝不会涨工资 卖的不好就会降工资 把人搞走

  • 2024-06-23 11:48

    人家卖多少是人家的事,买不买是自己的事,

  • 2024-06-24 06:44

    说比亚迪么?比亚迪好像在发奖金,没降工资。

  • 2024-06-23 11:15

    你这个逻辑[裂开]

  • fsdyun 22
    2024-06-24 08:57

    销量冠军还不是你相对便宜,现在别人比你更便宜而尔

    Paulwang 回复:
    别人也不比他便宜,只是性价太高了,没人会买没技术油耗巨高的老古董车。
  • 阿茂 22
    2024-06-24 08:56

    现在的车企,拼的是自主技术和成本,没技术最终淘汰

  • 2024-06-24 00:47

    你不说还不知道你竟然赚那么多

  • 2024-06-24 06:29

    车行不行另说,价格行不行不管,主要是人不行了[滑稽笑]各种骚操作,各种瞎踩踏,各种狗品牌,玷污了长城二字!

  • 2024-06-24 01:19

    骂员工不如狗的时候,你以为他多好,卖的不如意就骂街[墨镜]

  • 2024-06-23 22:15

    意思降到8.8在买,早买的都是洋葱头

  • 2024-06-24 09:37

    长城:比亚迪,你个没良心的,本来大家都能赚消费者50%!材料低了,可以赚更多。现在可好,我卖不出去了,怎么赚消费者的钱!你说你是不是没良心

  • 2024-06-24 08:31

    如果说卷良心不卷价格,所有车厂都应倒闭。为啥这么说,从零到现在,所有的汽车手机家电都从最初的价格让中产的人都望而却步到现在的不升反降一倍,而产品功能性能又不断的提升。国产这些年来靠的是创新来圈客户,良心?谁有?日系?德系?美系?欧系?

  • 2024-06-24 10:12

    103个月的销冠是什么原因哪啊。还不是你当时价格低,现在价格干不过别人啦,就又想半边门楣表真情那,

  • 2024-06-23 23:08

    看到网上有说初代H6用的是三菱落后发动机,我就想笑!

    如鱼得水 回复:
    他们还活在七十年代
    天鼓雷音 回复:
    当时一个朋友表示,上桥动力不足,还不如卡罗拉[哭笑不得]
  • 2024-06-24 08:25

    难道卖比亚迪车的人就不赚钱了?待遇就没卖长城汽车的好?说到底,车子降价了,高层的奖金拿得少了,底层的人该多少还是多少

  • 2024-06-24 09:50

    生产成本降了,车不降价,员工工资也不涨。不就是自己想多捞点吗。能说出这种话的你指望他人品有多好,有多高尚?

  • 2024-06-24 11:24

    说得好像不降价就会给工人高工资一样,多去了解一下长城总部那帮人,有几个高工资的,以前月销八万的时候工资不也拉跨的一批😓

  • 2024-06-24 09:52

    现在这个伪君子说什么都没用了!不思进取,不进则退!现在没有人再去买你的车了,也不能忽悠到消费者了,傻眼了吧,哈哈!

  • 2024-06-24 08:55

    关门

  • 2024-06-24 01:35

    垃圾车

  • 湘江 12
    2024-06-24 08:53

    想啥呢?还在回味以前!现在汽车不是供方市场,而是买方市场。

  • 无极 12
    2024-06-24 09:45

    说的好像钱又给到了打工人一样,跟广汽老板一副德行!

  • 2024-06-24 11:29

    格局小了,被淘汰只是时间问题!

  • 2024-06-23 00:38

    不错

  • 奔跑 12
    2024-06-24 10:01

    原来车子卖贵点叫做坚守底线,不无序竞争,这逻辑成立的活, 他也可以加价卖车[哭着笑]

  • 晓明 12
    2024-06-24 06:12

    说到底是因为小迪子一家独大了,所以成为众矢之的

  • Walt 11
    2024-06-23 19:57

    你降到8.88万看看有没有人买再说

  • 守望 11
    2024-06-24 08:47

    他这意思就是本来可以少挣消费者的钱,但我就是不降价,现在卖不出去了,死鸭子嘴硬还美其名曰不无序竞争。

  • 2024-06-24 14:42

    虽然我是CC车主,但确实看不懂CC了,这样的早晚要关门

  • 2024-06-24 09:46

    非常赞同,应该涨价才对

  • 你好 10
    2024-06-24 11:34

    要点脸不,你都说了 很成熟了 成本降了, 成本降了 降价不应该吗? 降价格就要降工人工资?咋这么不要脸?

  • 2024-06-24 06:14

    格局太差,别人一直推新技术,他一直推9新外观

  • 2024-06-24 06:38

    卖的贵,员工工资就高????

  • 2024-06-24 01:55

    所以哈弗当国产车老大的时候合资车加价加的飞起,小日本和欧美车企最喜欢的就是哈弗这一类货色

  • 2024-06-24 03:16

    为啥不上混动版本?

  • 2024-06-24 10:12

    卖的不好了就是有底线,卖的好了就是没底线?这个逻辑很危险。

  • 2024-06-24 12:37

    河北和浙江生产的车不要买,[滑稽笑]

  • 2024-06-24 09:56

    跟广汽的想法一样

  • 2024-06-24 12:26

    长城你是想比亚迪跟你一样的价格卖吗?关键是人家一样的价格的车型你也打不过啊。。。自己到现在还在加码燃油车型还死撑着不加价,还放言销量低了你一点都不后悔,这不是自己找打找骂吗?!现在长城的格局都对不起自己的这个名字了,长城当年可是中华民族抵御外敌的象征啊!刀口向外啊!

  • 2024-06-24 19:34

    在大多数长城车主们的眼里,你永远是绝版车型的冠军。

  • will 7
    2024-06-24 09:19

    诺基亚思维 不管市场要什么只管自己供什么。不知道什么叫市场为导向。做到了真正的闭门造车。老魏这是老糊涂了

  • 2024-06-24 13:29

    不吹牛会死吗?卖七八万也没人买了,不信试试看。

  • 2024-06-24 13:40

    都是历史了

  • 2024-06-24 13:23

    呵呵,欧拉芯片还在吗?

  • 2024-06-24 12:32

    客户可不想多出冤枉钱去养你的工人

  • 2024-06-24 18:20

    卖不动了有底线,难道原来很多没落的车是因为有底线没落吗

  • 2024-06-24 07:05

    坚守到死最好,多伟大啊

  • 2024-06-24 09:01

    竞争不过就开始装清高

  • 2024-06-24 10:57

    玩脱了可能就要被资本抛弃了,上市公司还是看利润的

  • 2024-06-24 11:37

    [打脸]把割韭菜说的这么清新脱俗也是难得

  • 2024-06-24 16:59

    群众抛弃你的时候没有恶意

  • 2024-06-24 00:22

    魏总,你错了,你眼中的友商是想一直价格战把不强大的车企拖到被人们遗忘|的边缘。然后再收购!

  • 2024-06-24 07:24

    没有核心技术没有竞争力赶紧倒闭算了吧

  • 2024-06-24 15:01

    1⃣️句话,掌握核心科技!比亚迪做到了,才有话语权!

  • MOSS 6
    2024-06-24 10:43

    支持!绝对不能降价,一旦降价就没有高价优越感了

  • 2024-06-24 10:12

    死了更好,从来没有觉得长城任何一款车好!根本看不上!

  • 2024-06-24 12:56

    它就是卖20万也不会提高员工工资的。员工工资与企业效益好坏其实关系不大,由就业市场决定。

  • 2024-06-24 09:34

    魏建军意思是说,我要多挣买车人的钱,给自己,员工多发钱。

  • 2024-06-24 17:36

    忘记了那103个月拿到的成绩是什么原因。不就是因为价格低吗?难道因为技术?CC有领先或特出的技术吗?一直都没有。

  • leo 5
    2024-06-24 19:51

    长城老板,就是资本家思维。使我想到历史上学的倾倒牛奶

  • 2024-06-24 09:52

    对,应该卖15万起

  • 2024-06-23 20:49

    副总的 一分钱一分货 证明了一切

  • 2024-06-24 12:57

    作为消费者,你说再多都没用,我只看价格

  • 2024-06-24 10:09

    这是既想当,又想立啊

  • 2024-06-24 15:23

    不看好长城。特别是各种咖啡

  • 2024-06-24 13:58

    人品不行!

  • 2024-06-24 18:32

    就这种格局啊,就别糟蹋长城这个牌子了。。。叫海浪吧

  • 2024-06-24 15:15

    恶意竞争死路一条!

  • 2024-06-24 09:00

    提起长城个人还是最喜欢坦克系列,现在的哈弗车型的设计真不是我的菜,设计很失败。

  • 2024-06-24 12:51

    长城没有格局,不思进取,只会内斗,迟早被自己玩死!

  • 2024-06-24 19:15

    以前一辆车挣一万,你卖十万可以,现在一辆车挣三万,你还卖十万,你的脸了

  • 2024-06-24 16:04

    是的,至少没有压榨供应链,供应链的千千万万员工,何尝又不是我们这些买车人了

    天鼓雷音 回复:
    比亚迪压榨哪条供应链?他自己就是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