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144小时免签政策正火,发生中储粮事件,就是故意带节奏

笔清墨香 2024-07-13 09:44:38

近段时间,中储粮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现在随着事件的发酵,事件的脉络越来越清楚了。此事就是有不怀好意的人,恶意为之。他们这么做的目的就是让我们百姓与国字号开头的企业对立,让大家都不买中储粮的粮油,等到中储粮的粮油过期,只能倒掉时,这个时候,外资的油品趁虚而入。

中储粮与国际四大粮商已经进行了不止一次的交手了,每次交手中储粮都能够运筹帷幄,站在上风。但这一次新京报的记者在报道中储粮运输粮油使用的是矿物油罐车,这篇报道被发布出来时是掐头去尾的。这也就导致很多不明这里的人,认为中储粮真的用矿物油的车去拉食用油。大家用脚趾头想一想,也能想出来中储粮也不可能干这么恶心的事!

在那篇报道当中,确实显示中储粮用矿物油罐车运送食用油,但是却没有报道后半部分。后面是汇福粮油通过工业用油罐车向工业企业销售工业用豆油,请问这何罪之有呢?这不是在情理之中吗?你是工业用的,我用工业油罐车装食用油,有错吗?

从这里可以看出中储粮运的油是河北某金属公司收货的,他们用于工业用油上,并不是食用!这家公司根本就没有食品生产安全资质,所以这批货根本不用在吃上面。

新京报这篇报道掐头去尾,故意混淆视听,蒙蔽大众,很明显,其心可诛!如果新京报真的很有社会责任感的话,为何不去追踪这些油品的去向呢?为何不阻止这样的事情发生?毕竟这么多油一旦流向市场,会给百姓的健康带来损害。但新京报没这么做,只是狠狠地抓住中储粮不放。这件事不让人觉得很诡异吗?

这件事让人想起了当年的三聚氰胺三鹿牛奶事件,不管当时是不是外资牛奶借机打垮国内的牛奶企业,故意先搞事情,等国内的奶制品倒下了,外资奶制品就可以强势占领国内市场。但这次这一点是肯定的。因为粮油米面不同于牛奶,它关乎着我们的民生,我们的民生产品必须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不可能成为外资打压我们的工具!

如果我们的米面粮油掌握在外资企业手里,别人想定多高的价格就定多高的价格,想卖给你就卖给你,不想卖给你就不卖给你,到时候,恐怕很多人想吃油都买不起,或者买不到。

这绝不是危言耸听,现在,中国发展这么快,这么好,很多外国人眼红、嫉妒,巴不得我们想在各方面牢牢地控制我们。

可是他们打错了如意算盘,国际四大粮商每次跟我们的中储粮交手都以失败而告终!他们对我们的中储粮恨得牙痒痒。

这一次他们更是其心可诛,我们很多的网友差一点被他们麻痹,真的以为中储粮用运石矿物油的罐车来装食用油并流向了百姓的餐桌。

如果真有这么一回事的话,我们国家的食品安全检测中心也不同意!因为油品涉及到各个行业领域,涉及到14亿人的安全健康,不可能由着他们胡来!

所以,关于中储粮用油罐车运油也应该有一个明确的主线——就是有人故意混淆视听。

总之,现在已经在彻查此事了,让子弹飞一会啊,大家就不要在网上跟风痛骂了!

现在节奏已经被带飞了,很多网友想到自己吃的油是可能掺有煤油的油,就禁不住痛骂。这里面也有很大一部分人是水军,他们就是故意带节奏。144小时免签政策,让老外纷纷涌入中国,享受美食,突然来这么一出,就是故意带节奏,阻碍我们前进的步伐。

这里是网友所述的金龙鱼与中储粮的较量?金龙鱼是纯外资企业,马来西亚品牌。

这件事明明有人知道前因后果,却故意避开了后面的报道,只说了中储粮三个字,其险恶用意很明显!

所以,新京报有很大的嫌疑,这家报纸到底是什么样的报纸?为什么要故意带节奏呢?希望彻查。

所以,这件事,就是外部势力借势打压我们,现在144小时免签政策正火,突然冒出来这么一件事,其用意很明显。但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我们中国人一定能够轻松化解。

你们对此怎么看?欢迎留言。

11 阅读:3234
评论列表
  • mike 103
    2024-07-13 19:10

    写这种丧良心的东西,其心可诛

    实为贵 回复:
    确实不是个东西
  • 2024-07-13 10:50

    胡说八道,我更关心自己的健康。不健康怎么为国奉献。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回复:
    关心健康就更应该关心是谁买的油 油的去向?如果中储粮真的卖给别人工业用油,那以前新京报的报道就真的是制造恐慌别有用心了!
    云雨成风 回复: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请举例食用油如何产生工业用途?如果中储粮被冤枉了,我相信它比你还理直气壮。
  • 2024-07-14 11:28

    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 大夯 56
    2024-07-14 15:54

    你没有节奏,人家会带吗?这样的节奏只要有,随时随地都可以带!

    捡不起的石头 回复:
    [笑着哭]就像你坐地铁看手机,结果对面说你偷拍她,你不给她看是心虚,你给她看是已经毁灭证据。这个节奏你怎么解
  • 烈火 47
    2024-07-15 01:26

    中储粮公司的水军真厉害,把大豆油都可以说成是工业用的。至少他承认了一点,有化工罐车进入了中储粮的厂区拉食用油。而且一拉就是20年。

  • 2024-07-14 17:35

    彻底调查清楚,依规依法处置,采取有力措施整改监管,还能有多大问题呢?波音、丰田也近期都爆出各种丑闻,全世界都知道了。正视问题,严肃有力整改就行,错了就改,化危未机。

  • 2024-07-13 10:47

    请国家查明事件来龙去脉,给社会以交代

    眺望 回复:
    交代就是没有的事
    给你一个五星期的渣 回复: 眺望
    境外势力造谣
  • 2024-07-14 22:01

    你们为什么给机会让他们这样“带节奏”呢

  • 2024-07-14 06:55

    这种媒体国家不打击还留着干嘛

  • 2024-07-14 19:09

    新京报已经不是第一次带节奏国内的产品了。大家可以翻看,它就是要为外国东西进来铺路的[笑着哭]

  • 春秋 10
    2024-07-13 17:59

    工业用豆油?哈哈哈

    也许天意 回复:
    环氧大豆油和普通大豆油的主要区别在于它们的用途和成分。 总体来说,普通大豆油是可以直接食用的植物油,而环氧大豆油则是一种化工原料,不能直接食用。 具体来说,普通大豆油是大豆经过初步加工后产生的原油,这种油含有很多杂质,需要再加工才可以出售给客户食用1。而环氧大豆油是通过大豆油环氧化得到的,是一种环氧脂肪酸甘油酯。
    0未得通其道A只能窥其貌0 回复:
    金龙鱼跑中储粮买食用油,然后做工业油脂?🤔……食药监局给出的结论?[得瑟]
  • 2024-07-14 07:14

    都不看新闻啊,金龙鱼特么买的油,然后故意爆出来的,特么的

  • 2024-07-14 22:41

    环氧大豆油和普通大豆油的主要区别在于它们的用途和成分。 总体来说,普通大豆油是可以直接食用的植物油,而环氧大豆油则是一种化工原料,不能直接食用。 具体来说,普通大豆油是大豆经过初步加工后产生的原油,这种油含有很多杂质,需要再加工才可以出售给客户食用1。而环氧大豆油是通过大豆油环氧化得到的,是一种环氧脂肪酸甘油酯

  • 2024-07-13 13:25

    难道是假的

    一颗草8341 回复:
    屎骂囡这个僵尸又从棺材里爬出来了
    也许天意 回复:
    看谁的证据充分,看谁在混淆视听。
  • 2024-07-15 04:08

    把市场上的油都公开化验,看是不是有问题!想洗白自己就得给社会一个交待,部要推拖责任!

  • 2024-07-15 00:22

    必须取缔新京报!

  • 2024-07-13 11:06

    唉!

  • 2024-07-15 00:59

    理得你们怎么搞?反正老夫自己选花生自己榨油吃~~[得瑟][得瑟][得瑟]!网络谁说的老子也不信~~

  • 2024-07-15 03:52

    洗呗,继续洗

  • 2024-07-14 10:46

    事实是不是真的。至于签证卖力气的用不着。

  • 2024-07-15 05:10

    很有可能

  • 2024-07-15 03:52

    中粮储这件事不管真假新京报带节奏的事没少干……翻翻这几年的新闻[得瑟]

  • 2024-07-15 06:07

    心中无冷病不怕吃西瓜

  • 2024-07-15 06:45

    脓包不管是自己刺破,还是医生刺破,效果都一样,有利于健康。

  • 2024-07-15 05:59

    有节奏地使用矿物油运输食用油,也只能带节奏了!

  • 2024-07-15 05:49

    “新京报”从来就不是一个严肃的媒体!

  • 2024-07-15 06:31

    帽子

  • 2024-07-15 06:10

    老百姓要的是便宜健康,管他什么中企外企!

  • 2024-07-15 06:51

    金龙鱼1:1:1,原是这样的比例,难怪炒菜会起火

  • 2024-07-15 06:39

    小编 成了毒编

  • 2024-07-15 09:16

    这事难道是假的?人家造谣了?还是签证开房说以后不能曝光这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