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再次嘲讽詹姆斯!名帅们集体发声:库里的小球时代正在毁掉NBA

精彩篮球天天看 2022-11-25 19:55:38

字母哥本赛季打出了MVP的表现,雄鹿也拿到了东部第2的好成绩,这让字母哥有点飘。两年前的字母哥还是很谦虚的,常常把詹姆斯挂在嘴边,而且坚定不移的说道:詹姆斯就是NBA历史第一人!

但随着字母哥“垫脚”拿到第一个总冠军后,字母哥的想法变了,他不在承认詹姆斯是NBA历史第一人。对詹姆斯的评价也从历史第一人变成了历史最佳之一!而且还声称:自己不靠抱团夺冠,自己不会学那些抱团夺冠的人!

字母哥

意思很明显是在嘲讽詹姆斯、杜兰特抱团夺冠。最近字母哥再次嘲讽詹姆斯抱团夺冠!字母哥说道:“我如果抱团,可以轻松拿到很多总冠军,但我不会那么做,我要靠自己拿到总冠军!”看来字母哥始终认为自己是单核夺冠,忘了米德尔顿也是全明星。

说完字母哥,再说库里!最近NBA顶级名帅禅师菲尔-杰克逊、波波维奇等集体发声:认为库里的小球时代让NBA不断退步,正在毁掉NBA!禅师说道:“现在的NBA更像是高中联赛,造犯规、罚球、投三分是主要的看点,所有球队基本都一样,对抗没有,球员实力严重退化。”

菲尔杰克逊

波波维奇也认可禅师的观点,波波维奇说道:“现在的比赛能把我看得睡着,动不动体毛犯规,动不动投3分,毫无对抗性,可以说是库里毁了真正的篮球!”其他名帅也都是同样的观点,看来库里开创的小球时代正在毁掉NBA。

现在一场球能投70-80个三分球,未来可能翻倍,当未来一场球投150个三分球的时候,你还想看NBA吗?现在的小孩们都在疯狂的训练3分,加上高科技的帮助,未来球员3分球的水平会比现在高得多,到时候NBA就真变成“3分数联赛”了。

库里

首先球员们不会改变对3分球的热爱,教练们也不会改变,加上肖华是勇士的球迷,他对库里非常喜爱,这就会让小球时代成为NBA的未来,3分球更会成为主要的得分手段。所以,名宿们才担忧库里的小球时代会毁掉NBA。对此大家怎么看?欢迎评论,谢谢。

肖华:库里拿5冠就能超詹姆斯!球迷:拿6冠岂不是超乔丹?肖华想打造新的Goat​

23 阅读:21848
评论列表
  • 2022-11-25 20:52

    [墨镜]库里平均造六次犯规 阿托坤博平均造18次犯规 到底谁是体毛哨

    掐指算到你 回复:
    你的意思不能吹呗[得瑟],一吹就是体毛。
    龙王 回复:
    [得瑟]字母歌面对的防守放在库里身上库里没了,你说哪个狠
  • 2022-11-25 20:43

    米德尔顿进过几次全明星?在哪队做过大当家并带队打进季后赛?他的江湖地位能和十几年前的韦德、波什比不?

    随缘 回复:
    还有乐福!欧文也是一个状元 这些大腿就跟现在的浓眉一样 大黄休息 浓眉37+23 大黄上场浓眉10几+几[笑着哭]
    杜神 回复:
    说的好像詹姆斯只在热火拿过冠军一样。
  • 2022-11-25 23:48

    不得不说库里的无球打的真好 而且投射能力历史独一档 太强了

  • 2022-11-26 00:34

    呵呵!萧华喜欢库里[横脸笑]你不知道一五一六的冠军是怎么没了的吗?

    用户14xxx02 回复:
    vv买个复古绿咯离开`[点赞]
    Jing 回复:
    对对,你说的都对,反正肖华给骑士颁奖,跟个死人一样,给勇士颁奖笑得跟花似的。 但是勇士眼睛就他妈是瞎的
  • 小二 24
    2022-11-26 03:57

    毁掉NBA的是笑话和裁判。库里出名的没有圆柱体,他在别人体毛哨的时候仍然各种投篮被打手,上篮被从空中抡下来,动不动被垫脚,被撞东倒西歪,场均只有廖廖几个罚球。你给他这个时代正常哨子他能统治这个时代。现在是全联盟在面对正常防守的时候,有这么几个人在面对上个世纪的防守强度,其中库里是比较突出的,而且他不怎么抱怨。除了他你还看过几个比赛中手指都被打脱臼挫伤的?被垫脚多次,上篮被抓住腰贯下来,而且还没哨,他也没炒作没哔哔,这还不止一两次。要知道亚当斯被格林踢蛋马上就能站起来,运动员的脚力真这么小吗?拿打库里手的力量踢随便谁的蛋试试?谁敢?

  • 2022-11-25 21:21

    扯蛋,还名帅,可以不投三分的,没人逼你!

    舍我其谁 回复:
    就是,没人要求你投,可以打阵地战也可以对抗,没人让你投三分
    00胡 回复:
    现在是非法掩护太多,看看张指导解说姚明时期的掩护,要给防守人员一个身位,还要站住,现在简直就是以前学校10米折返跑,这个也叫掩护,反正老球迷,是看不懂了
  • 2022-11-26 01:05

    三分球在任何年代都是利器,不同的是现在的体毛哨过于保护三分,但是库里真没享受到。如果库里享受体毛哨,nba直接大结局了。

    ╭逝去的诺言╮ 回复:
    说起来,你们就是投篮不行
    ╭逝去的诺言╮ 回复:
    詹姆斯这赛季三分最具杀伤力
  • 2022-11-25 23:32

    马刺的小球战术比勇士还早,从被灰熊黑八后,马刺就开始以外线进攻为主提速投三分了[笑着哭]

    用户10xxx84 回复:
    说真的确实没有以前好看,你看下还有多少人秀球技?[笑着哭][笑着哭]
    九九 回复:
    给波波一个巅峰库里,一个巅峰雷阿伦,你看他还讨厌3分不?
  • 张晋 15
    2022-11-26 08:34

    如果取消三分,人们是不是都往篮下打。或者扣篮得三分,人们是不是更愿意往蓝下冲。

    用户13xxx68 回复:
    [得瑟]那看谁!你看全联盟篮下打球的命中率超50%的有多少人
    用户13xxx68 回复:
    看谁扔[得瑟]联盟那么多人!扔500个两分命中率超50%的有多少人
  • 2022-11-25 22:34

    库里不背这锅,笑话才是那个罪人

  • 2022-11-25 23:14

    小学生是最没体毛口哨的

    用户16xxx92 回复:
    06韦德,最后时刻,拿球不能贴身,贴身就有哨子。 体毛哨06之后才出来的
    用户16xxx92 回复:
    看清楚,是慕斯的大腿。
  • 2022-11-26 01:02

    小球时代跟nba改动规则息息相关,吹罚尺度要是还跟以前一样,小球时代也不可能这么流行。规则才是决定比赛方式的唯一准则。现在联盟为了增加观赏性提高了回合数减少了对抗,这种比赛看起来就跟全明星正赛一样,两边看谁投的准就行了,敢伸手就是犯规[笑着哭]

    kaka 回复:
    以前投篮时不准打手,身体可以对抗接触,现在是接触都不可以
    用户13xxx68 回复:
    看库里比赛他身上的血迹[得瑟]确实人家练的气功九阴白骨爪[点赞]库里自动受伤
  • 2022-11-26 05:30

    这真是,现在看感觉都没有劲了!没有以前防守那身体碰撞了……一天到晚就只会扔三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吴亦凡 回复:
    UFC也免费播放啊,你不去看?
    用户81xxx45 回复: 吴亦凡
    小凡凡,今天是13年的第一天,来,才缝纫机上班啦[呲牙笑]
  • 2022-11-25 21:53

    肖华是勇士球迷那为啥库里没有圆柱体?

  • 2022-11-26 01:02

    既然设三分线,那就是可以投三分,三分投得准就毁掉比赛,毫无逻辑可言!但体毛哨确实可以做到!库里的圆柱体真的是看不见!

  • 2022-11-26 08:01

    肖华同库里联手,准备毁了NBA。名帅讲得没错,现在NBA没观赏性了,真的看NBA要睡着,所以我也不它喜欢看NBA了!名帅还少讲一事,现在球员动不动还受伤,为什么?都练三分了,不练身体了,一对抗,马上受伤。没有球星打球!球迷买票看NBA,是看练三分,骗犯规,造罚球,同女篮差不多,NBA迟早会毁在三分手上。

    用户10xxx77 回复:
    一个库里能改变NBA只能说你太天真了,真正改变联盟的是那些管理者,他们需要现在的球员去打破远古各种记录从而制造热度,所以现在裁判判罚尺度故意很严(美名其曰是保护球员健康[笑着哭])
    ╭逝去的诺言╮ 回复:
    [得瑟]不服啊,有本事你去改变啊
  • 2022-11-26 00:52

    只能说时代造就人才,在当今的NBA规则下库里确实强,如果在10年前防守规则下防守吹的松,库里也就最多是个全明星。别说什么圆柱体,现如今根本就没有什么真正防守好的球员,因为规则下已经不允许他们那样防.慢慢的就缺失了。个人看了这么久球,内线防守最好的是石佛加内特,锋线防最好是阿泰小卡灰熊那个9号。外线防最好是科比詹姆斯鲍文,巅峰的他们对进攻球员来说都是噩梦。

    一杯未尽,江山已老 回复:
    他要是认真防守还会有力气建设411工程吗?
    骆驼草 回复: 一杯未尽,江山已老
    所以才说所以才说他没太多认真的时候[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 2022-11-26 02:27

    字母有这资本嘲讽,最起码他一个人时也带队进季后赛!而大黄从03进联盟就双核两年联盟倒数,除了浓眉这条腿足够粗双核就带她进了两次季后赛外一直都要凑够三个全明星才有能力进季后赛独自带队生涯从没进过哪怕一次季后赛!

    胡汉不归路 回复:
    10年前的骑士去了解一下,估计你还没出世吧。
  • 2022-11-26 09:30

    小球时代是NBA最后的荣光,如果它不出现,审美疲劳也会提前到来。

  • 2022-11-26 04:09

    真正影响的是体毛哨,得分变得容易就不需要精彩的战术配合。

  • 2022-11-26 08:19

    不能这么说,这是一种新的比赛方式,适合库里的超级方式,这个三分投的多,减少身体对抗,激烈程度降低,是每个球员寻找的比赛方式。10年总决赛,那个时候的比赛,虽然命中率低的可怕,但是就是觉得好看,火药味十足,但作为对手的两队的球员又相互尊重,使尽全力对抗,怎么会有总决赛核心球员被禁赛?比如追梦格林被禁赛强行左右改变比赛结果,这种事除非是打架打起来非常严重的,而且双方球员都会禁赛而不是只弄一方,瞬间裁判左右比赛。以前那种激烈比赛太多了,根本不值一提。我觉得以前科比大战凯尔特人三巨头的那个总决赛是最近十几年里最好看的,没有之一,一场比赛都是七十几对八十的比分,但是就是赏心悦目。现在比赛节奏快了,太快了,比分都是130对140甚至150,简直翻倍比以前,都是投的多,投的快,三分多,顺起来也挺好看,但是铁起来特别难看,我也特别喜欢库里的比赛,他改变了传统篮球,真的是里程碑,全联盟都怕被库里的一波流带走比赛,都怕跟不上库里的进攻火力,所以都来弄三分,总得来说,不是库里毁了篮球,是库里改变了篮球的打法,他没有强制大家一起投三分,但是大家都在模仿库里,而库里是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历史前十级别的超级巨星

  • 2022-11-26 11:02

    因为那些教练手里没有库里,[笑着哭]

  • 2022-11-26 00:44

    马刺省省吧,就你那打法真是一点观赏性都没有,全联盟收视率最低的球队

  • 2022-11-26 06:55

    说到抱团 杜兰特才是最恶心的吧 雄鹿夺冠那年三个顶薪球员不是抱团?霍勒迪也是交易过去的吧

    万分一 回复:
    还能有人比詹姆斯更恶心?
    kallr 回复:
    以抱制抱,杜兰特用詹姆斯的方式证明了詹姆斯的冠军水份,
  • 2022-11-26 03:44

    现在真的是每场60/70次投三分,真的很变味[哭笑不得]

  • 2022-11-26 11:06

    字母现在年轻,如果学牧师25岁就去抱团,去凯尔特人或勇士,成就不会小于慕斯

  • 2022-11-26 00:19

    3分准不是罪啊

  • 2022-11-25 20:50

    消化是勇士球迷?好恶心人呐

  • 2022-11-26 05:57

    [得瑟]十几二十年前的nba我最讨厌活塞和马刺,靠防守磨磨唧唧,最具观赏性还是人家太阳

  • 2022-11-26 09:35

    体毛哨不关库里的事

  • 2022-11-25 22:24

    对,个个都跟着投大量三分,进了也就这样,不进就难看得要命[笑着哭]

  • 2022-11-26 09:22

    然后库里才是收视率的保证,没有库里,现在NBA根本没人看

  • 2022-11-26 12:25

    有人练剑,有人练刀,有人练枪,你练剑打不过练刀的,就说人家不讲武德,招式也不好看了?

  • 2022-11-26 10:00

    取消三分,全算2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2-11-26 13:48

    难道四步上篮没有毁掉NBA? 碰瓷没有毁掉NBA?

  • 2022-11-26 09:15

    其他的不评论,但是确实没以前好看了

  • 2022-11-26 11:36

    波波说:我最想要得两个人就是科比和库里,他俩是我一生的痛

  • kuhn 4
    2022-11-26 11:23

    为什么足球才是第一体育运动项目,高矮胖廋的都可以参加,如果篮球还是大中锋年代,甚至不用起跳直接把球放进去,那有什么意义呢

  • 2022-11-26 09:45

    没有对抗的篮球还不如去看楼下小孩打架[笑着哭]

  • 2022-11-26 12:47

    我喜欢现在投篮,库里打球就是帅,以前一群傻大个真心不好看,没有一点灵活性,现在跑动投篮真心帅

  • 2022-11-26 21:03

    奥尼尔在现在这个时代会不会只是蓝领?

  • 2022-11-27 14:27

    难道你一个人在打球吗,你身边一样有几个全明星巨头

  • 2022-11-26 00:09

    事实是的确如今的比赛没意思很,目前只看得上凯尔特人的打法[笑着哭]

  • 2022-11-26 00:40

    这是高抬库里了,因为库里和汤普森同时出现在勇士,才会出现现在这种趣向格局,篮球不就是把球扔进蓝筐么?废什么话啊,问题不在这里,你可以严防库里啊,规则可以容许合理冲撞也是应该的,责任在库里这推理是吃不得葡萄说葡萄酸

  • 2022-11-26 01:08

    詹密真是要不要脸这方面历史独一档[得瑟]波波说小球毁掉联盟球员实力退化?你们不是天天说现在的球员比乔丹时代进步吗?不是天天波波说慕斯好嘛?这会怎么了?

  • 2022-11-26 07:03

    开启半场就投算五分,我估计大家就开始半场扔了[呲牙笑]

  • 2022-11-26 07:41

    没有霍乐迪,米德尔顿你靠你自己第一轮都过不了,还他妈单核

  • Yes 3
    2022-11-26 09:27

    建议三分线定为2分,三分线再放远,那样定为3分,扣篮同样也是三分,这样就能激发球员的扣篮和对抗了,这样会好看的多了

  • 2022-11-26 00:52

    其实真正的球迷或者真正打篮球的,应该更欣赏跑位战术,妙传,盖帽,对抗,以及脚步。

  • v1 3
    2022-11-26 08:20

    只能说耐克的头号球星夺冠无望就贬低任何有夺冠潜力的球星,多年的套路。

  • 2022-11-26 05:03

    詹姆斯跟库里是最难得罚球两个人,其它人大多是体毛。

  • pms 3
    2022-11-26 07:47

    这本来就是个投篮的运动

  • 2022-11-26 02:07

    可是体毛哨给的是那个靠身体强突的,又没给库昊[得瑟]

  • 2022-11-26 12:02

    终于有说实的了,现在的NBA已经不值得看了

  • 2022-11-26 07:47

    赖库里体毛犯规我笑死,你应该赖cba的神秘东方力量才对

  • 2022-11-26 10:00

    现在的比赛三分投太多了,确实没以前好看了

  • 2022-11-26 10:42

    把三分改成2.5分

  • 2022-11-26 07:51

    3分也是进球啊不然规则3分要来干吗

  • 2022-11-26 10:09

    呵呵,那干脆取消三分球好了

  • 2022-11-26 16:08

    你们都不要学习勇士,不要学习库里不就行了嘛,

  • 2022-11-26 14:47

    三分应该是辅助,而不是现在的主打。

  • 2022-11-26 16:00

    三分如果都准了就把三分球算作两分

  • 2022-11-26 12:41

    现在的NBA真的没法看,你过去投一个然后我在投一个,就看谁的命中率高,倒不如站成一排比谁进的多,还能省一个篮筐

  • 2022-11-26 12:38

    强烈推荐4分球。

  • 2022-11-26 15:06

    真是B球不看瞪着个B眼就敢写

  • 2022-11-26 14:06

    还是04-07年左右时候的灰熊活塞那种肌肉碰撞来的视觉冲击感更好看,就像足球一样,如果没有窒息式的防守,哪来的这么进几个球,哪来世界第一的球迷。

  • 2022-11-26 16:09

    不要怪库里,体毛犯规是他的原因吗

  • 2022-11-26 05:03

    有三分球,比赛才丰富多彩!

  • 还不如去看三分投篮大赛[呲牙笑]

  • 2022-11-26 06:25

    咋地,还不让投三分了?只有规定只有扣篮才算得分

  • 2022-11-26 01:03

    意思是都承认库里的强大了?

  • 2022-11-26 07:06

    把三分改成2.5分,马上就会少投很多

  • 2022-11-26 10:36

    野生布朗尼又给你洗白呢,洗得白吗[笑着哭][笑着哭]

  • 2022-11-26 09:19

    不是库里小球毁了nba,是规律毁了nba

  • 2022-11-26 08:04

    这是对库里南赞誉

  • 2022-11-26 07:48

    都说库里造就小球时代,其实小球时代是联盟造就的,看一看规则,鼓励进攻,不重视防守,摧毁了传统中锋

  • 2022-11-26 08:35

    联盟为硬捧詹黄出个垂真起跳,结果成就了库里,现在却说库里的小球时代毁了NBA[得瑟]

  • WS 2
    2022-11-26 00:28

    很简单,扣篮改成三分就行了

  • 2022-11-26 12:36

    首先你要投的进

  • 2022-11-26 08:17

    老年人喜欢现金支付,年轻人喜欢智能手机,时代产物也是时代进步!

  • 2022-11-26 10:53

    其实只要改变一点!不要吹体毛犯规!库里基本就废了一半了

    hualuming888 回复: 我的世界你不懂
    库里会更强?你没见这个时代季后赛稍微上点对抗库里就不准了吗?当年季后赛小个子贴身肉搏库里,库里就失常无一例外
    我的世界你不懂 回复:
    那样库里会更强
  • 2022-11-26 12:09

    小球流行说明了是时代在进步,谁非要说对抗少不好看的可以去看橄榄球

  • 2022-11-26 13:48

    顽固不化,难道让别人不能投三分?不能越位[得瑟]

  • 2022-11-26 15:27

    我觉得取消3分就好了

  • 2022-11-26 14:38

    字母哥哪里是单核带队啊!米道顿进了几次全明星,字母哥说我不抱团我夺冠靠垫脚[呲牙笑]垫脚废两个球员![点赞]

  • 2022-11-26 14:48

    取消三分不就行了?抹掉三分线呀!特么划着三分线却不让人投三分,扯淡呢?不是因为库里进入联盟才有三分的吧?这也能怪到库里头上?真特么服了,自己没本事投三分,就说人家三分毁了联盟[得瑟]那库里是不是可以出来说扣篮毁了身体天赋不好的人的篮球梦?

  • 2022-11-26 06:19

    。现在的速度比以前快/有多少打满24秒/跑动/库里跑动距离/不断约移动/别谈什么以前篮球/不是没看过

  • 2022-11-26 09:53

    一群老古董!拿库里没办法就依老买老,兰球场就那么大,在哪里投进都是合理的。明显库里的方法更先进合理!打不赢就耍赖![笑着哭][笑着哭]

  • 2022-11-26 07:04

    实话实说字母现在的实力确实堪比巅峰时的詹姆斯

    爱很美 回复:
    做梦呢?
  • 2022-11-26 09:40

    旧时代的人总是那么难的去肯定新时代人所创造的伟大。

  • 2022-11-26 01:48

    马刺打活塞,收视率最低的总决赛[得瑟]

  • 2022-11-26 09:46

    纵容走步你不说毁掉NBA?

  • 2022-11-26 12:51

    字母,联盟捧出的变态怪兽

  • KL 1
    2022-11-26 12:16

    字母歌狂嗷,目中无人。没有米神和霍乐迪帮助这家伙能狂到哪!

  • 2022-11-26 01:53

    写个文案还抄 人才

  • 2022-11-26 08:05

    库里没哨子的

  • W33 1
    2022-11-26 08:02

    字母说的没错啊,大实话

  • 2022-11-26 11:44

    一派胡言

  • 2022-11-26 14:34

    以后篮下4分,3分线以外,3分,按距离变2分,变1分。这样就能改回来了[呲牙笑][呲牙笑]

  • 2022-11-26 08:55

    库里正在毁掉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