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速发生车祸7死1伤, 我问老公, 怎么这次没有家属出面声讨车企? 老公

志史不愚说社会 2025-04-04 10:43:06

重庆高速发生车祸7死1伤, 我问老公, 怎么这次没有家属出面声讨车企?

老公沉默了一会儿说 事故发生在白天有很多目击者,也没有智驾、起火等有争议的地方,所以就算家属想碰瓷,调查结果出来前,也找不到碰瓷的点

而且相关部门的声明很及时,解了大家的心疑,下午3点多出的事故,晚上11点就有官方声明了,上面说的很清楚,小客车追尾重型半挂车,应急、交通等部门还要进一步处理,有了权威声明,家属也算有了定心丸

还有就是,小米啊、雷军啊一直都是热搜体质,自带流量,所以家属会想到利用舆论,其实流量是把双刃剑,虽能让你花团锦簇、烈火烹油,但也容易招惹是非,正所谓“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

听完后,顿时觉得家里这个傻大个儿好像还有点儿脑子……大家觉得他说得对不对?

4 阅读:149455

评论列表

精英

精英

290
2025-04-04 11:50

人家的卖点就起智驾电池朝下起火喷地下的

~~ 回复 04-08 10:50
问界出事率有多高?哪家车企没出过事?

走走停停 回复 ~~ 04-08 15:22
对啊,问界出事的时候,谁喊冥界喊得最响亮,回旋镖打脸还是很疼的。

老干爹

老干爹

234
2025-04-04 16:22

🐒家的特长就是友商出事全怪车,自己🐒车出事全怪司机,这么多事故了,无一例外,每次都是🐒子🐒孙和🐒媒大规模出动,是友商的事故就抹黑攻击车企,自己的事故就攻击抹黑车主封人家自媒体账号,无一例外。这么下作的手法,一般人还看不透,去粉,去买这家的工业垃圾,只能说,什么样的认知出什么样的结果。

用户10xxx30 回复 04-07 13:28
看看这个水军

冷月 回复 04-09 07:16
你说得完全正确

湘江北去

湘江北去

193
2025-04-05 00:28

小米汽车的粉丝群体就是这个时代的二逼青年

用户13xxx97 回复 04-08 22:41
所以买小米都是二逼[滑稽笑]

一半烟火 回复 04-09 09:58

鸿蒙NEXT尝鲜用户

鸿蒙NEXT尝鲜用户

92
2025-04-05 08:43

某粗粮公司,生产电动汽车,2024年销售13万台,2024年全年叫拖车1000多次,折算下来,每65辆汽车1年会发生1次重大事故!原因我分析过了,不靠谱的公司,生产了不靠谱的汽车,卖给了不靠谱的司机,发生了很多不靠谱的事故!什么人最爱粗粮公司汽车?我分析了主要有5类人:杀马特,黄毛,屌丝,衔溜子,网红!有这样的不靠谱用户,不靠谱的粗粮汽车,上路发生任何问题都不奇怪!珍爱生命远离粗粮汽车!

鸿蒙NEXT尝鲜用户 回复 04-08 12:35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雷探长 回复 04-07 07:57
自贡三个四川五个

八寻宁宁

八寻宁宁

79
2025-04-05 08:55

我不是小米的粉丝,也没车,新能源汽车确实存在很多问题,尤其是电池燃烧,但看了这么多电车着火的视频,不论是哪个牌子,也不论国产车还是外国品牌,主要都是那几个毛病,车门打不开,起火太快没办法扑灭,明明踩了刹车却没法制动,车不受控制。这是技术不成熟的问题,所有品牌都存在,但为什么有人说“傻子才买小米”呢?难道不应该说“傻子才买新能源”?

6013960 回复 04-07 13:17
主要是小米把百米加速加所谓智驾宣扬太过火了,疲劳式轰炸那种让人反感!这又正是年轻人喜好,所买这车大多数是年轻人,而许多年轻人心智并未完成成熟做事不稳重,开车也同样,许多是其买第一辆车驾驶经验技术还不够足以应付各突发路况,因而这车一上市就出事故多!就拿这三女孩的来说,如是经验的司机懂得预判早就减速作变道准备了,看到施工警示她不当回事让所谓智驾120高速跑这不是在找死吗!另:建议小米的准车主们,如你没有丰富驾驶经验和技术、没有好的心理素质的话我劝你放弃,这加速猛兽你未必能驾驭得了!

打雷下雨累哦 回复 04-08 08:55
真正明白的人很少 油车已经一百多年了 电车近几年突飞猛进 但技术跟不上发展 电车核心技术简单 不如油车 只能拿一些大气外观和浮夸的功能吸引一些虚荣心 而且电车利益大 所以大佬都想趁机分一杯羹 先把钱赚到再说

虎虎生威

虎虎生威

73
2025-04-04 21:29

电车有可能被这次事故,打回原形,油车估计又好卖了😓

虎虎生威 回复 04-08 21:46
吹牛不打草稿,

糖糖 回复 04-08 21:46
跟这个性质差不多啊,电池包起火的案例还少吗[捂脸哭]那次也是因为车里人员晕了,速度还没这个快,这个高速100多撞击,还是女孩子,基本上都昏迷了,现在国家新能源标准是电池包撞击,5分钟内不起火就是合格的,哎,但是车里昏迷了,外面如果没有破窗的,还是夜里,5分钟根本来不及救援的!

巴斯光年

巴斯光年

66
2025-04-05 08:47

你自己牛逼吹的震天响,一个车有几亿种智驾模式,结果连个遇障碍自动刹车,识别限速都做不到,还怪别人喷你?

啊啦啊啦 回复 04-05 11:17
智障驾驶模式被吹成神,不出事才怪[静静吃瓜]

火烧摇裤儿与挂挂儿 回复 啊啦啊啦 04-06 08:27
不好么,增加土地肥沃程度。

笑得多合群

笑得多合群

65
2025-04-05 09:04

宣传的都没发挥作用,说白了就是虚假宣传,不找你找谁?

谷歌 回复 04-06 15:55
支持

何必呢

何必呢

48
2025-04-05 06:22

那个车也有16.8亿种驾驶模式吗?

用户18xxx99 回复 04-06 17:12
每天都增加好多模式,过几年不得了,都不只人能驾驶了

量化人生 回复 04-08 11:17
这10多亿种不包括认识路障

歌功颂德

歌功颂德

47
2025-04-05 07:54

普通车祸,大概率自己误操作也没有撞完就烧,自己做的自己认完了。小米车事故,驾驶系统可能🈶责任,电池包爆燃也有一定责任,扯不清所以一直扯。

长城守护 回复 04-07 03:55
智驾从120减速到一百左右,司机接管,刹车踩不到三分之一,能刹个得🉐儿哦,都不踩死,,,

小斑马 回复 长城守护 04-07 08:39
AEB是什你搞清楚了没有???触发条件是什么你搞清楚了没有???

用户14xxx92

用户14xxx92

46
2025-04-05 08:32

小米风头正盛,很多人想弄它。

经济技术 回复 04-06 11:33
自动驾驶不说,主要是两秒电池爆燃这一点恼火,慢慢燃也能接受

谷歌 回复 04-06 15:55
杀人犯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38
2025-04-05 09:12

电车一旦起火无法挽救或者说很难挽救的确是一个大问题

用户18xxx46 回复 04-05 17:49
电动自行车的电瓶在电梯里着火,都能烧死几个人,更别说车里了

天注定 回复 04-06 01:35
除非燃烧完,想扑灭的都是没见过那阵仗的!啥都不好使!除非发明反物质给它湮灭。

用户16xxx88

用户16xxx88

30
2025-04-04 15:02

某人到品牌店买某商品,别人告诉他是仿品,他立马去索赔。又某人到批发市场买某商品,也是别人告诉他这是仿品,他说我买的就是仿品。说明名店只能卖真品,批发市场可卖仿品。

XYJ

XYJ

27
2025-04-05 15:04

小米三观不正

重生、活出精彩

重生、活出精彩

23
2025-04-05 09:30

主要粗粮的智驾只提供卖,至于后面你怎么用他不管

简简单单

简简单单

22
2025-04-05 09:19

电车跟油车比根本就没有安全保障。同样的事故,电车无法逃生,油车可以。同样的死,油车一瞬间无痛苦,电车要把人活活烧死,死前存在无尽的疼痛,更加存在无尽的后悔。

不见光 回复 04-05 20:35
100公里撞击人还没事?你以为是硅胶娃娃啊,人早就没了

简简单单 回复 04-05 12:14
电车制动、电器等主要开关系统如果连接着互联网,车辆就有无法自主控制的可能,如果网络异常或突发无信号、再者病毒进入产生无法自控等,细思极恐。且电车为大面积电池堆积的电子产品,一旦起火就为爆燃状态,瞬间覆盖全车身,车内人员根本无法出逃。您有您的选择,不过为了您和您的家人,选择时请三思。

用户99xxx19

用户99xxx19

22
2025-04-05 00:17

起码车漆能看的出是白色,不像🐵牌一撞就烧成灰

他大爷

他大爷

22
2025-04-05 13:26

买车别买7坐,虽然一家人都能坐,但是出事就是一家人

sfghh

sfghh

21
2025-04-05 16:08

没有技术沉淀零件东拼西凑再弄个仿保时捷的塑料壳傻帽才会买

萝卜的心

萝卜的心

17
2025-04-05 13:57

小米那是直接让人省了火化的钱直接进盒子。谁想买就多买点。

ae2086

ae2086

16
2025-04-04 15:26

路过围观,小编你问你老公干嘛?你要问家属啊,你是家属麽?[抠鼻][抠鼻][抠鼻]

看不见的风景 回复 04-04 21:14
等一下,小编老公呢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6
2025-04-05 14:34

又要洗,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14
2025-04-05 08:30

汽车每年这么多车祸,死的人比电动车多多,为啥出产不就限速40公里?

吃不多拉多

吃不多拉多

13
2025-04-05 10:28

我命由我不由天,不能自己驾驭的东西不要碰。

伺机而动

伺机而动

12
2025-04-05 12:41

现在人不知道怎么了 就看不得别人好 小米发展的好怎么就碍了你的眼了 你可以不买 但不要无端诋毁指责 你都没买有什么资格在这说三道四 不就是见不得别人好吗? 一个电车出事故了 只有该管的部门来鉴定责任 什么车门打不开了 什么电池起火了 怎么油车起火的少吗? 撞完车有几台车能打开车门 别乱带节奏 你不放心可以不买 但一帮人在这可算抓住机会狂吠的劲头怎么看都像没安好心

秋楠 回复 风再次吹 04-07 19:23
这是局中局,故意拉小米下水。你看不出来吗

风再次吹 回复 04-06 06:02
这是你说的车企干的事?有组织,有统一的话术,抹黑别人,洗白自己,恶心不?

猫猫土

猫猫土

12
2025-04-05 19:19

如果是带智驾的车有99%机会刹停避免撞上去。智驾是带有自动刹车AEB功能的。自动刹车AEB系统救了无数的人。当然你要拿1%说事也拦不住,舆论自由嘛。带这系统的合资车都要50万以上。很多国产车10万就有了。

早上喝了二两

早上喝了二两

11
2025-04-06 19:28

粗粮靠营销起家,受到反噬不是正常么。

司徒风雨

司徒风雨

10
2025-04-05 17:35

没有智驾,基本赖不到车企

胡说八道

胡说八道

10
2025-04-05 08:50

嗨……

安然

安然

10
2025-04-05 10:29

人红是非多

WSH

WSH

9
2025-04-05 12:09

只能说人红是非多,我们时时刻刻都在发生事故。过年回家一路的事故,这次小米出事,居然关注点都在小米汽车跟车企上真的奇了个大怪,奔驰宝马这些百年车企也时刻在出事故呀

糖鸡屎丶 回复 WSH 04-05 15:42
是啊,坦克撞上去 路障是废了。

WSH 回复 04-05 13:30
这跟技术有毛线关系,就是坦克幢上去也得废

百万牛仔

百万牛仔

8
2025-04-05 17:17

以为车和手机一样,靠堆料和跑分就行了。

大铁棍子医院铜主任

大铁棍子医院铜主任

8
2025-04-05 09:58

撞成这样,物理死亡很正常,死不了还能救活。如果顺道火化了,那就真救不回来了。谁开谁知道,谁火谁肉香。命是自己的,能自己选择的时候尽量别交给别人。

飞翔的青花瓷

飞翔的青花瓷

8
2025-04-07 07:31

仇富和落井下石就是国人的写照。

小时光

小时光

7
2025-04-05 08:10

因为人家没有吹牛B

是鬼旦啦

是鬼旦啦

7
2025-04-05 10:18

小型客车,装8个了,当然10个以内都是小型,我是问超载了没,8座车在国内极少的

奇哥

奇哥

7
2025-04-05 08:25

没有起火,有人生还

晚风

晚风

7
2025-04-05 12:21

目前就没有正真可以完全托付的自动驾驶,盲目使用自驾➕经验不足是小米悲剧的主要原因

陆老师

陆老师

7
2025-04-05 17:12

洗白白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6
2025-04-05 11:00

猜一下小米下一步的改进设计:1.纯视觉版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只能在80迈以下使用。 2.纯视觉版智驾夜间不允许使用。 3.激光雷达版智驾允许在100迈以下使用,并会根据每次车祸不断升级改进。 内部开门拉手设计进行更改,向传统靠拢,不再让人找不到。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6
2025-04-05 11:11

汽车凭什么可以不系安全带就能开动,为什么不能不记好安全带不能启动!必须问责车企,车企承担责任!

随风游

随风游

6
2025-04-06 06:50

水军很让人反感,突然觉得自己怎么会买这个品牌的东西,买过手机和笔记本,我发誓不再买这个品牌的东西,我的爱国我做主,不需要和不道德的企业绑定。

锋芒 回复 04-06 08:34
一般把爱国挂嘴边的群体往往汉奸比例高于默不作声的

nicole

nicole

6
2025-04-06 04:54

说实话,就目前的科技发展而言,我不会买电车,也不会把命交到智驾手上。

肥虎

肥虎

5
2025-04-05 08:35

途乐啊

清风

清风

5
2025-04-05 12:42

雷军:你可以买我的车,但你千万不要相信我的智驾。

用户57xxx27

用户57xxx27

5
2025-04-05 10:27

要玩智驾,起码你买个带激光雷达的,不然连最基本的保障都没有

怼你

怼你

5
2025-04-05 11:59

16.8 亿种撞车模式

hgo853j

hgo853j

5
2025-04-06 12:20

油车和电车肯定有区别,基本上不会起火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5
2025-04-06 09:50

人家没有智驾是人驾能比么[敲打]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5
2025-04-06 21:21

投票第一 智驾第一梯队 智驾天花板。 现在不认账了

巍伟

巍伟

5
2025-04-05 11:19

车祸十有八九都是人祸

用户78xxx52

用户78xxx52

5
2025-04-05 13:18

小米是新车,总要人去实验,企业才能改进,技术成熟了我再环比谁家车更安全,然后再买。

叛逆

叛逆

5
2025-04-08 23:18

你们这些不是本地人懂个锤子[并不简单]明明是黑车违法运营 又是 清明节 1000多万的赔偿款 没人赔 因为司机也死了 没有挂靠公司 保险也没买运营险 只能算他们倒霉😓为什么我知道 因为今天我被查车了 听到交警叔叔他们说的

klrs

klrs

5
2025-04-06 08:40

怎么没有碰瓷的点?你没有智驾,难道不是导致事故的“原因”之一吗[滑稽笑]?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4
2025-04-05 09:13

交警早就总结了,十次车祸九次快,你们造提速那么快的车就是是制造车祸

景岳时邈

景岳时邈

4
2025-04-05 11:11

电车唯一好处它真的省油

名字越长越好

名字越长越好

4
2025-04-08 12:04

有人说毕竟是生命的逝去,死者为大。话虽如此,但如果自己都不珍惜自己和朋友的生命,反而要别人珍惜你的生命,这是来搞笑的吗?

学着(放下)

学着(放下)

4
2025-04-06 00:40

都是路政局的错,要是没有公路,你们就不会买车了,以后出事故第一时间找路政局就对了,关键是你有没有那个本事了。。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4
2025-04-05 08:14

可以分析一下如果车有智驾功能,这种情况伤忙会不会减少。这样也是一波流量,媒体会嫌钱

~~

~~

4
2025-04-05 22:20

不攻击电池起火,油车哪里还有活路啊

海风

海风

4
2025-04-06 07:19

车祸起因本来就有很多种,不然也没必要调查了,人车路天气都有可能,谁掩盖谁就是下一次车祸的主犯!

尘埃

尘埃

4
2025-04-06 22:46

哪家的车踫撞自动开锁的?不怕把人甩出去吗?

呃呃呃额额

呃呃呃额额

4
2025-04-06 22:40

米粉内心深处是

余爱灬

余爱灬

4
2025-04-05 10:21

又不是香喷喷的小仙女,谁会在意?

ASSEN阿升

ASSEN阿升

4
2025-04-05 09:14

惨烈

东风吹战鼓擂

东风吹战鼓擂

4
2025-04-05 21:00

看着像丰田

火烧摇裤儿与挂挂儿 回复 04-06 08:29
庆铃。

天下乌鸦一般黑

天下乌鸦一般黑

4
2025-04-05 07:35

至少不会被活活烧死

斩龙

斩龙

4
2025-04-05 15:02

设计的车速太快,大家都慢悠悠开,即使撞了危害也不大,所以汽车时速上限设置个30km/小时就行了

叶繁尘

叶繁尘

4
2025-04-05 13:09

说起来为什么不设计个紧急开门装置 就在安全带上面一点就行 或者感应的强烈碰撞 后车门和天窗自动弹开的功能 是不想吗?

最爱梦芭莎

最爱梦芭莎

4
2025-04-06 08:33

真会舔,某米给了不少好处费吧?

唯一

唯一

4
2025-04-06 09:47

我同事婶婶也是四号从广西出来,五个人三死两重伤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4
2025-04-05 09:01

全民打击网络水军!

用户17xxx19

用户17xxx19

4
2025-04-05 12:29

没有大油水,小米可是有绑架油水的!

振华

振华

4
2025-04-07 00:10

当年智能手机提法的手机好谨慎的,现在好啥都是智能,是智能吗

炊事班班长老王

炊事班班长老王

4
2025-04-05 14:36

因为车企没吹牛逼

南飞雁

南飞雁

4
2025-04-05 21:48

现在最奇怪的是,油车车祸家属都乖乖的找保险公司,只有电车家长,首先是等着车企来电话,能讹就讹一笔,因为电车公司怕负面影响!!!这车我支持小米汽车,从现场传回的信息综合分析,这纯粹是驾驶员驾驶失当完成的严重车祸,与车企无关,与高速路公司无关!!!

晓风明月 回复 04-05 23:26
油车一般没智驾,出事都是驾驶员技术问题,当然不能找车企

段皓元

段皓元

4
2025-04-05 18:10

雷总:请回答小米车究竟智能还是辅助驾驶?[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

卓越、无聊

卓越、无聊

4
2025-04-07 14:55

主要是因为电车的智驾达不到宣传的效果,买车的人盲目相信智驾,出了事就相互甩锅。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4
2025-04-08 10:03

这智商有老公吗?

神之羽翼

神之羽翼

4
2025-04-05 22:18

追尾能把车子撞成这样,这速度怕是超的有点多。

qiuyusui

qiuyusui

4
2025-04-05 22:56

《AB柱没断,挡风玻璃没碎,车门打开,车窗降下,车高速撞击没着火,第一次做车不会偷工减料,好车,下辈子还买》 ——选自《花果山文集》

风灵无畏 回复 04-06 06:50
卖手机的广告语就是为发烧而生!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4
2025-04-06 13:33

居然说死者家属碰瓷小米?

文龙笔记

文龙笔记

4
2025-04-07 07:11

你老公挺多的

Wwwwhzzww

Wwwwhzzww

3
2025-04-06 23:02

对这么重大的事故不报以遗憾和同情,反而夹枪带棒热潮冷风……极度符合网路暴民的形象。

寸土不让

寸土不让

3
2025-04-06 13:27

就是他太火了,如果他要是平平无奇,那有这事。话说回来,火往下喷也没什么用,除非你把电池包直接丢出去才行。什么时候直接搞的一出事故直接把电池弹到车外才行。

用户85xxx73

用户85xxx73

3
2025-04-05 15:39

啥都问你老公,你一点主见都没有?

用户68xxx84

用户68xxx84

3
2025-04-05 21:16

当初运城没有智驾版的M7撞洒水车大肆攻击华为,现在报应来了

我相信

我相信

3
2025-04-05 14:48

查一下什么车?找车厂老板问责

用户16xxx23

用户16xxx23

3
2025-04-06 08:19

但是人家没吹牛b啊

定风草

定风草

3
2025-04-06 10:27

智能驾驶也好,辅助驾驶也好,机器永远不能完全替代人。上面坐的是死人吗?撒手闭眼全靠机器自动驾驶?出事故也是在情理之中,不事故就是没有天理了。自己操作有问题,出了事故却赖车。

简单就好

简单就好

3
2025-04-06 06:27

其实这不是要去针对谁,只是告诫大家不要把生命交给一台电脑和科技。

Ericsson R310

Ericsson R310

3
2025-04-06 18:22

傻子诶,因为没开智驾,车也没爆燃

酸甜

酸甜

3
2025-04-06 21:21

因为这一段没有女大学生,而且三个。潜意识中没有 可惜 一词。

阿瞒丶

阿瞒丶

3
2025-04-07 22:50

神经病真多,粉这个粉那个的,买个车买个手机还粉上生产商了?脑子指定有坑。正常人不是特么哪个好用买哪个的?

丁浩然

丁浩然

3
2025-04-08 00:12

猴子的自研产品是,别人不给他开放专利,专利收费,他居然打官司告人家。真是无语了。

走过路过

走过路过

3
2025-04-08 06:43

每个车都会出车祸,但是那么多没上牌就出车祸的,除了小米真没有其他牌子了[哭笑不得]

杨ZT

杨ZT

3
2025-04-07 07:14

你老公就是雷军吧?[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浮云

浮云

3
2025-04-08 15:33

应该做个公开实验,让汽车电池以数十码的速度撞墙,看看会不会起火!电池一旦起火,朝上朝下后果都一样的吧?火苗总是会往上,最后把车整个烧了!逃不出来就是死!油车也一样吧!

mfdz

mfdz

3
2025-04-05 17:45

经过这两事故对比,小米汽车只会更好卖了,全国每个人都知道了,这比做啥广告都有效果。97公里撞车身都还那么好,这个追尾就变成敞篷车了。那条路每天那么多车经过都没事故,就同是小米车也有经过那个路段吧,别人谨慎驾驶一点事没有。

蓝雨 回复 04-05 18:30
退订40% 不知真假 。更少人买必是真的

小桐 回复 蓝雨 04-05 19:51
[点赞][点赞][点赞]

木渝

木渝

3
2025-04-09 07:11

电车 不安全!出了事故 怕被烧死。

猜你喜欢

志史不愚说社会

志史不愚说社会

谢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