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位钓友在长江阳逻港芦苇丛边钓鱼时,发现四条体长两米左右的鳄鱼在岸边游动,马

濮水渔父写作 2025-03-23 23:22:28

武汉一位钓友在长江阳逻港芦苇丛边钓鱼时,发现四条体长两米左右的鳄鱼在岸边游动,马上报告渔政部门。渔政部门工作人员到现场搜索,仅捕捉到一条,为暹罗鳄。武汉长江水域发现鳄鱼,是长江生态、水质得到改善的表现。

0 阅读:10083

评论列表

吴煜

吴煜

160
2025-03-25 07:46

在长江里发现外来物种暹罗鳄居然说是生态改善的表现,咋想的?

见风雨 回复 03-25 12:37
要是扬子鳄才能换说法

贫道庙号长发老和尚 回复 03-25 16:25
暹罗是过去称呼泰国,暹罗鳄肯定是外来物种。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65
2025-03-24 19:35

没天敌,成灾难的

用户51xxx22 回复 03-25 10:26
能吃就泛滥不了!!

czm 回复 03-25 13:59
人就天敌啊!

解七

解七

44
2025-03-25 08:51

不要脸,你咋不说长江水里发现鳄鱼说明人民生活幸福呢

云翔

云翔

33
2025-03-25 00:42

这就是扬子鳄。

陈锦杰 回复 03-25 07:47
泰国鳄

dj小波

dj小波

31
2025-03-25 08:45

外来物种也能说水质改善的结果?它自己偷渡过来的?

swan

swan

30
2025-03-25 11:58

长江只能有杨子鳄,暹罗鳄是外来入侵品种,它会对人员和生态造成巨大的伤害

酬谢酬谢行

酬谢酬谢行

28
2025-03-24 10:57

这也许是长江江长流水里出鳄鱼🐊乃是鄂湘水芙蓉🪷在陪伴的时光回忆de😯[红脸笑][眯眼睛笑]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4
2025-03-25 08:21

警告那些喜欢到长江里游泳的人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0
2025-03-25 12:34

外来物种,渔政应在造成环境人员伤害前尽快捕杀。

蒼穹之燼

蒼穹之燼

17
2025-03-25 10:32

煞笔巴拉的!这和环境有个屁关系!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17
2025-03-25 10:32

外来鳄鱼,不是生态改善,可能事灾难。

聘贤

聘贤

12
2025-03-25 12:42

断子绝孙的放的外来物种,又有人会为此丢命。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7
2025-03-25 13:02

是人为放生的

瓶子

瓶子

5
2025-03-25 16:31

事发地离我家不远,想着是外来品种,本打算约上小伙伴一起去江边看看,能不能加个餐,但是网上一查这玩意2021年11月已经纳入二级保护动物,就放弃了加餐的想法了。[思考]

用户18xxx59

用户18xxx59

5
2025-03-25 11:07

非本地物种!除了能证明外来物种入侵还能证明什么?

随风游

随风游

5
2025-03-25 15:32

这种鳄鱼攻击人类

叶知秋

叶知秋

5
2025-03-25 13:49

小编你说生态环境好导致暹罗鳄鱼出现。你的脑到底是怎么长的。这话不过脑。

黑水之渊

黑水之渊

4
2025-03-25 16:16

改善个鸟 真是什么傻逼专家都有

酷酷猪

酷酷猪

4
2025-03-25 16:23

放生乱象

世界颤抖吧

世界颤抖吧

4
2025-03-25 15:10

发出通知,发现外来破坏物种,逮到者有奖

用户13xxx55

用户13xxx55

4
2025-03-25 12:38

胡说八道!正理是:外来入侵物种破坏了长江生态环境保护!赶紧清除捕捞鳄!

琉璃药师

琉璃药师

3
2025-03-25 15:50

小便失禁 暹罗鳄是泰国的 是外来物种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3
2025-03-25 09:54

专家出来说鄂其实就是鳄

青山为隐

青山为隐

3
2025-03-25 11:48

这明明是水泥地!

用户43xxx05

用户43xxx05

3
2025-03-25 15:38

老虎够猛的吧?现在灭绝了。鳄鱼算个毛线,钓鱼佬都能搞绝。

吴亨利

吴亨利

3
2025-03-25 11:33

见龙在田,利见大人。

不亦

不亦

2
2025-03-25 09:48

难道不是罪孽之人放生所谓。

春雨

春雨

2
2025-03-25 16:20

有人养的逃跑了,注意安全哟

yoyo

yoyo

2
2025-03-25 16:36

这是要吃人的节奏

用户59xxx11

用户59xxx11

2
2025-03-25 14:42

傻子一样,说明生态灾难来了,

秦淮缓缓流

秦淮缓缓流

2
2025-03-25 16:20

真不要脸

用户55xxx61

用户55xxx61

2
2025-03-25 14:57

是谁又在胡说八道,这就是养殖场跑出来的鳄鱼,和水质好坏没关系,鳄鱼可以在很肮脏的泥巴水里存活。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
2025-03-25 13:02

养的跑了

空心草wr1984

空心草wr1984

1
2025-03-25 12:03

扯淡,你怎么不说恐龙复活代表地球不会爆炸?

徐小波

徐小波

1
2025-03-25 12:12

来一个有奖通缉呗

咤咤飞

咤咤飞

1
2025-03-25 15:18

“鄂”这个湖北的简称可不是随便说说的,咱湖北古时候大片湿地的年代,是真的盛产鳄鱼哦。不过扬子鳄才是本地产,暹罗鳄绝对是外来入侵物种,肯定比扬子鳄要对人威胁性大。

123

123

1
2025-03-25 16:34

尽瞎咧咧,这外来物种是灾害

云和风

云和风

1
2025-03-25 13:18

钩鱼可要小心了

墨鱼蛏子

墨鱼蛏子

1
2025-03-25 14:50

猪婆龙

平凡-平淡

平凡-平淡

1
2025-03-25 15:42

小编你说笑话,水质好可以凭空出现外来生物,太能吹了,CCTV需要你。

想你的夜

想你的夜

1
2025-03-25 14:36

这TM去年有养殖场跑出来的,果然自媒体真……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025-03-25 16:43

最后一句“生态改善”暴露智商。如果是扬子鳄小废萌那还差不多

tb594402452

tb594402452

2025-03-25 16:39

暹罗鳄,产于泰国,属外来物种,会吃人的。是有人故意放的,应追责。

ai服了呦

ai服了呦

2025-03-25 19:24

濮水渔父写作

濮水渔父写作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