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史之乱有没有可能,安禄山才是正义的一方?

零零说史 2025-03-23 18:35:05

双方军队奇怪的是, 唐朝的军队都是胡人, 而“叛军”的队伍都是汉人

你在哪里看的唐朝军队都是胡人?不过用了几个胡人将领就代表都是胡人,安禄山,史思明本身就是胡人又怎么讲?你需要多读一下历史,安禄山之所以影响这么大,是因为唐朝的财政制度和对河北山东地区不公平的税收制度造成的叛乱,安禄山➕地区士族利益的勾结,放大叛军的力量。而错误的财政制度又削弱了府兵制的力量,导致整个大唐由盛转衰。

叛军背后绝对有山东门阀的支持与挑唆,说白了就是关陇门阀和山东门阀之间的矛盾大爆发,也是北齐和北周之争的后续,后来被黄巢、后梁、后唐、契丹反复绞杀才终于把这些毒瘤清理干净

隋唐本来就是鲜卑政权,南北朝的南陈才是最后的汉人政权,之后的宋是沙陀人元清就不用说了,唯有明朝算得上是汉人的复兴,但血统上也早就不是了

0 阅读:50621

评论列表

别离

别离

65
2025-03-25 17:25

安史这乱,我直白一点,就是河北集团VS关陇集团从南北朝持续到唐末的斗争最高潮。唐朝建立到灭亡都没有搞定河北,

零下一度 回复 03-28 18:38
杀窦建德肯定是有影响的,毕竟窦建德在河北那边影响力还是很大。后面唐朝对河北那边也不好,税收很重,所以离心离德。放胡人去当节度使,也是 因为氏族一般骨子里都瞧不起胡人,他们很难勾结到一起,也是一个相互制约的权术。唐朝的军政是从人种上分家,但是节度使又可以军政经济一体抓,如果节度使权利太小,对世家又起不到什么制衡作用。安禄山是唐明皇做出来的,三镇节度使,半壁江山都给了安禄山!力量对比失控,一镇节度使还可以摆平,三镇就是逼着让安禄山造反啊,除了李隆基和杨贵妃,其他朝廷大员哪个不想搞死安禄山?

六月飞雪 回复 零下一度 03-28 19:25
窦建德有什么影响,执政时间可能还没杨广长。你要说因为窦建德兵败导致了他麾下士兵死亡,引起河北人民的仇恨还差不多,毕竟那些士兵都是人家的孩子,女人的丈夫,孩子的父亲。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42
2025-03-25 18:28

安禄山谋反蓄谋已久,他到长安就是为了麻痹朝廷,同时拉拢可以利用的大将,哥舒翰就是他统战的目标,他的部众大部分都是波斯人其次是东胡各族人,

小戈 回复 03-27 08:48
安禄山不到一年就死了,叛军首领换了一个又一个,叛乱持续了八年,安史之乱的根源不在安禄山史思明,就像胡亥元年天下皆反,锅在赵政,叛乱持续并非安史造成的,而是郭嘉发展到一定时间就会因财富兼并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才是叛乱的根源

水中鱼 回复 03-27 18:57
波斯?东胡?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波斯人来几个可以,来几万得死多少人在路上?东胡早在千年前就被匈奴灭族了,匈奴都不在了,你还东胡。

老K

老K

38
2025-03-25 17:53

唐皇室求援回纥军收复长安洛阳,默许城中的子女玉帛给回纥军带走!

Rasiel 回复 03-27 01:29
是抢[滑稽笑]

和平使者 回复 03-26 23:52
人家没说错,你也没说错。默认的是长安,后来长安被求下来了,洛阳没逃掉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33
2025-03-24 20:23

安禄山是汉人?

用户10xxx75 回复 03-27 00:53
对,中国姓安的都是古伊朗后羿,我有个同学姓安,是石家庄灵寿县的,和咱们长的不太一样。

用户18xxx14 回复 03-28 01:04
安姓多为回族

柯依伯带来往者

柯依伯带来往者

29
2025-03-24 22:48

唐王朝底子不是汉人,高句丽才是,这是看了吉林省博物馆后的感觉。李唐为了争正统死磕高句丽,直到把高句丽亡了。而华北平原到辽河平原的汉人太多,都跟着安禄山起事,又被唐朝败了。之后的大辽国大金国里的人类结构,应该还是以汉人为主,并不是文学作品中那些青面獠牙的。辽上都遗址的大城内,南北平分,北半部是辽国贵族南半部却是汉城,说明汉族在辽国中的主力作用。

孤雁难飞 回复 03-26 10:17
高句丽在哪里你都不知道还出来卖弄?高句丽在吉林

用户10xxx61 回复 03-26 22:56
韩国人也不是商朝遗民,而是三韩部落,三韩部落位于现在釜山一带,面积不过两三万平方公里。北边的箕子朝鲜才是商朝遗民,箕子朝鲜我记得好像是汉武帝时期才被灭掉的

户外露营

户外露营

29
2025-03-25 14:50

又来一个鬼胡扯,满嘴跑火车的自媒体人

老胡

老胡

28
2025-03-25 17:39

只能说明唐王朝空前强大,各民族充分融合,只有无能的衰弱王朝,才搞民族隔离和斗争那一套。

用户10xxx92 回复 03-27 20:31
唐帝国为什么是巅峰,就是四海包容,尤其是骑兵,外族出人,汉人出军械,这才是第一战力

用户74xxx95 回复 03-27 19:42
话不能这样说,这么多民族谁没被谁奴过,都是华夏子民往事以作古不能较真。

用户12xxx57

用户12xxx57

28
2025-03-25 16:17

安禄山起兵的河北之地也有很多反对他的人 杀了很多 还有颜皓卿等起兵反他 打到洛阳时老家都被掏了 要不是李隆基瞎指挥 安史之乱早早就能平定

梦幻 回复 03-26 22:13
要不是李隆基玩微操,用不了2年就能扑灭

用户15xxx74 回复 03-27 22:44
你觉得朔方军事听谁的?

paradise

paradise

24
2025-03-25 06:55

@公安部网安局

LCJWOW

LCJWOW

23
2025-03-25 21:40

一个国家在没有外敌欺辱也没有民不聊生的情况下只要有人反那这些人必定就是只为一己之私祸国殃民的玩意

曾经的摩托

曾经的摩托

21
2025-03-25 21:57

导致风华绝代的大唐破败者就是非正义;导致华夏国运千年不振始作俑者就是非正义;打的太惨烈、又没有获胜、只造成破坏而没有建设的就是非正义。所以秦皇汉武唐宗宋(明)祖才是正义。

用户74xxx95 回复 03-27 19:38
为啥不说尧舜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0
2025-03-25 12:18

安史之乱起因是唐明皇晚年昏聩,导致腐败蔓延,百姓民不聊生,才给了安禄山起兵的理由,后期唐明皇被取代,安史之乱的正义性就缺失了

用户10xxx92 回复 03-27 20:40
王朝覆灭99%的原因都是士族土地兼并厉害导致的

用户10xxx55 回复 用户10xxx92 03-28 12:53
精英阶层腐化堕落重利弃义贪婪自私,冲破制度限制,民不聊生,社会必然混乱动荡,

用户12xxx29

用户12xxx29

18
2025-03-25 22:07

士族专权非常严重,垄断了平民子弟的晋升,而当时的节度使在地方又是土皇帝,拥有任免大权,这些平民子弟在士族把控的朝廷遭到排挤,就投奔了这些地方节度使。当时的大唐造不造反完全看你投奔的老板是谁(节度使),完全看老板是忠于皇帝还是造反。投奔哥舒翰的支持皇帝,投奔安禄山和史思明的跟着造反。这是地方利益集团和中央集团的斗争。

六月飞雪 回复 用户10xxx92 03-28 08:24
位置就那么多,调回长安也没位置安排啊。

用户10xxx92 回复 03-27 20:28
因为唐初的出将入相的规矩被杨打破了,在外的将领到节度使就是到头了,本来还有点希望回长安做个宰相

点燃我的火焰

点燃我的火焰

16
2025-03-25 20:27

《柏杨曰:“被美化了的人渣”李隆基》:公元762年(唐代宗寶应元年)太上皇李隆基在神龙殿逝世,年78岁——杨玉环若在,本年44岁!——把尸体放到太极殿。其子李亨因仍卧病在床,只能在寝殿哭泣,文武百官则到太极殿哭泣,蛮族官员劈面割耳哀悼的有400余人!中国历史上有些政治领袖,给人的第一印象,绝对不像一位暴君,然而,如果剥下五彩缤纷的外衣,就会看到他满身的罪恶,远超过那些恶名昭彰、被人诟骂千载的流氓恶棍! 我们很容易认定李隆基是一个戏剧界祖师爷和爱一个美貌少妇爱得发疯的“情圣”,而这些恰恰就是五彩缤纷的外衣。公元755年(唐玄宗天寶十四载),安禄山兵变时,李隆基的宫女竟有4万人之多,完全供他一个人淫乐,真是骇人听闻,他创下中国五千年历史上最高纪录!那一年,全国人口5300万!公元 764年(唐代宗广德二年),史朝义被消灭后的次年,全国人口只剩下1700万,死亡高达3600万,是全国总人口的4/5!十年之中,平均每天有9863人丧生在刀口之下,或饿死在空屋、道路之中! 强大无比的唐王朝,因此土崩瓦解,在长达200年的黑暗时代里,哭声震天。因此,总忍不住对李隆基这个被美化了的人渣,扼腕切齿!

用户12xxx73 回复 03-25 23:08
李隆基早死十几年历史地位可以称之为第二个李世民!李二历史地位那么高得益于死得早,再晚几年也是霍霍!

sherry183270

sherry183270

14
2025-03-26 23:18

你怕是对山东有误解,唐时山东包含现在河南河北山东等地,博陵崔清河崔范阳卢赵郡李都是妥妥的山东世家。当时山东世家对官僚士绅文人的影响力绝对杠杠的,敢指着皇帝鼻子骂的那种[捂脸哭]

蘇蘇

蘇蘇

14
2025-03-25 18:33

我不知道怎么定义正义的那方。没叛前人民饥不裹食?好象年年春天去采青郊游写诗,叛逆后人民过得比之前更幸福?就凭这个你反案也反不了,安就不是正义的那个

用户52xxx61

用户52xxx61

12
2025-03-25 19:04

安禄山是胡人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2
2025-03-25 18:08

颜真卿,杜甫这些大文人都用自己的作品为安史之乱佐证,不是只有正史记载,想翻什么不好来翻这个,文盲一个

夕阳若雪 回复 03-27 11:51
颜真卿兄弟侄子等一大家子都死在叛军手里,满门忠烈。

笑斗宝批龙 回复 03-28 00:57
大文人也不是百姓。就像今天的大v一样

tk

tk

11
2025-03-26 05:04

唐朝多民族、民族平等国家。少数民族汉族都是唐人。安史之乱是内战。

来自深圳的拾贝者

来自深圳的拾贝者

10
2025-03-25 21:30

小编说的都是,不符合事实,但是小编确实说到了一个现象。安史叛军和唐联军主体都是汉人,安史之乱过程中,就是唐东西边防军的决战,只不过叛军更纯,汉人比例更高。唐帝国在打败突厥,高昌回鹘之后,占领新疆,大量突厥人,回鹘人进入唐西部边防军,而且积香寺之战还有回鹘王子带几千人助战。 唐范阳三镇叛乱军队就是唐东部边防军。其前身就是李绩创立的河北沧州军团。这支军队也是铁血军团,在李世民,李治两朝东征西讨,平定北方少数民族,两次远征朝鲜,在李治时期最终灭亡朝鲜半岛的高句丽,新罗。李绩死后,这支军队散落在范阳三镇,应对崛起的契丹族。虽然也有东胡少数民族进入唐东部边防军,安禄山,史思明就是少数民族,但是因为这支军队主要任务对付的就是东胡,契丹少数民族,所以并不会大量招东胡士兵,所以更纯。

LBJYQ

LBJYQ

10
2025-03-25 17:10

安禄山是祆教徒(波斯拜火教),华夏有祆教的文化吗?朱元璋也是,

LBJYQ 回复 03-26 13:04
朱棣确实是道教

风车

风车

9
2025-03-25 22:35

也就你这只看表象的人,会认为安禄山是正义一方……

暮雪清风 回复 03-28 01:23
香积寺之战双方都认为自己是正义的一方,都死战不退,异常惨烈……

一生俯首唯广孝

一生俯首唯广孝

9
2025-03-25 17:19

安禄山打赢了那他就是正义的,可惜他输了。

sherry183270

sherry183270

8
2025-03-26 23:25

当时的山东包含现在河南河北山东等地,五姓七望中四望在山东,山东世家对官僚士绅文人的影响力杠杠的,敢指着皇帝鼻子骂的那种[捂脸哭]

晃晃悠悠的笑

晃晃悠悠的笑

8
2025-03-26 23:50

有没有可能,你在胡说八道,故意编造历史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

用户11xxx40

用户11xxx40

7
2025-03-26 23:04

由来 胜者为王

日火神芒

日火神芒

7
2025-03-26 02:50

想当皇帝可以去外面开疆扩土啊,为何一定要内乱?你有本事跑到西伯利亚去建立一方王国,迁移人口多好,为何要杀掉好不容易恢复的人口和大好的盛世?

MDLuffy

MDLuffy

7
2025-03-26 22:03

李唐本来就带鲜卑人血统的,也不是汉人啊

蓝天下的勋章 回复 MDLuffy 03-28 09:08
[捂脸哭]确实选了满族,高考加了20

MDLuffy 回复 03-27 15:24
你看看你身份证,他如果不傻应该选满族。毕竟国家有政策优待。

鑫鑫有约

鑫鑫有约

7
2025-03-28 18:24

胡说八道,你真是野史看多了,唐朝鲜卑,宋朝沙陀这都是日本人提出来的,并且在1937年侵华的时期大肆宣扬,你竟然相信日本人的这些鬼话,这就是故意消灭中国民族意识,灭亡中国的舆论战,你还傻傻的分不清,真是脑子进水了

小韭菜

小韭菜

6
2025-03-26 17:09

大唐盛世毁在他的野心里,这也叫正义?

百里守约

百里守约

6
2025-03-25 12:16

张嘴就来[抠鼻],郭子仪是胡人,封常清是胡人[抠鼻]。

四叶草 回复 03-26 06:10
郭子仪,封常清都是汉族,李光弼是契丹族

用户10xxx30 回复 03-25 20:32
封常清是汉人吧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6
2025-03-26 20:48

安史之乱的源头是对外族绝度不公,唐朝的时候小数民族地位处于社会最低层,而汉人又高高在上很歧视这些小数民族,安禄山手下的军队里士兵全都是胡人,所以安绿山造反时他手下几乎全纷纷响应没有反对的声音,还有一点地区行政长官的权力太大了几乎唐朝上面那个皇帝下面的各个地区节度使就是土皇帝,一句话绝对权力面前个人野心就会产生膨胀接下来绝对是干坏事。

we2023

we2023

5
2025-03-25 22:04

反了好,去过华清池的都知道,别提多恶心,李隆基和狐臭妃洗过的水给大臣洗,然后依次流向每个池子,完全是一种病态。

我奶常扇赵子龙

我奶常扇赵子龙

5
2025-03-25 17:44

哪里有正统的汉人,

kahn

kahn

5
2025-03-25 22:31

安禄山就是湖人吧?

地瓜 回复 03-26 16:46
对 叫做 杂胡

在世界上

在世界上

5
2025-03-26 15:52

好吧!现在开始给安禄山翻案!看看后面给谁翻

顶级评论员

顶级评论员

5
2025-03-26 02:29

现在你给我论血统??黄河流域,长江流域人口向外扩展,你跟我论什么血统?炎帝,黄帝,蚩尤共工的等等等等,本来就是各自各的发展起来然后战争融合,分分合合,合合分分。战争的时候总有人会外迁,外迁到一个比较安全的地方,慢慢的发展,然后发展成了一个族群了就又要扩张抢夺地盘,又想着入主中原又要战争,就是这样子的。……现在还论血统弄这些的东西不是蠢就是坏。。。

蓝天

蓝天

4
2025-03-28 19:13

还有,校长的国家也是正宗汉人。

问天

问天

4
2025-03-25 23:36

入华夏则华夏之,入夷狄则夷狄之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4
2025-03-26 13:07

小编是用屁股学历史吗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4
2025-03-25 17:11

小编应该把名字改成零零吃史!是不是把正史吃了,到处找野史。

1207

1207

4
2025-03-27 19:00

小编你是不是姓安,胡说八道了

猛兽大哥

猛兽大哥

4
2025-03-26 10:38

皇帝压制太子党用外国人当节度使

用户16xxx67

用户16xxx67

4
2025-03-28 12:57

反正都不是好人

宝可梦大师

宝可梦大师

4
2025-03-28 17:14

汉人?那是以黄河流域的为主,还是以长江流域的为主,还是以南方百越为主。。。现在提血统论的人不是蠢就是坏。

孟勇

孟勇

3
2025-03-25 17:50

胜王败寇

嗯嗯嗯

嗯嗯嗯

3
2025-03-25 17:25

李三郎是政变帝王。搞军事差强人意!

微笑 回复 03-25 18:49
搞军事差还是好[滑稽笑][滑稽笑]你说清楚哦

浪里个郎

浪里个郎

3
2025-03-27 06:11

哗众取宠居心不良

用户87xxx76

用户87xxx76

3
2025-03-25 17:47

汉人的军队就代表正义?

王建光19435

王建光19435

3
2025-03-26 07:27

香积寺之战就是双方军队都认为对面才是叛军,自己是正义的那方!不然哪来的士气死战不退?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3
2025-03-26 01:55

你们说汉人汉人!那汉朝以前呢?汉人只是个名词!代表认同汉朝子民后裔!

程序正义就是正义本身

程序正义就是正义本身

3
2025-03-27 15:18

告诉小编一个秘密,现在北方汉族人普遍拥有约20%的北亚通古斯基因,而且都指向同一个父系祖先,那就是成吉思汗。。

永远的久远 回复 03-28 00:18
基因检测成吉思汗拥有刘邦血统怎么说?

最绝恋

最绝恋

2
2025-03-25 15:23

成王败寇

老子论道上帝小儿

老子论道上帝小儿

2
2025-03-26 19:31

纯是纯,不是蠢,血统论问题很复杂,不过唐有后来的基因检测,汉统也是真的!

野兽良民

野兽良民

2
2025-03-28 07:29

那是胡人能打,不是大唐打压什么门阀,

追梦

追梦

2
2025-03-25 23:23

小编是胡人

风不凡

风不凡

2
2025-03-27 03:49

关陇集团跟河北集团对砍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5-03-27 15:11

伪史学者

用户11xxx13

用户11xxx13

2
2025-03-27 13:18

河北集团与陇西集团的斗争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5-03-25 21:53

你很坏,不是一般的坏!

晃晃悠悠的笑

晃晃悠悠的笑

2
2025-03-26 23:50

有没有可能,你在胡说八道,故意编造历史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

晃晃悠悠的笑

晃晃悠悠的笑

2
2025-03-26 23:50

有没有可能,你在胡说八道,故意编造历史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

传说dafa

传说dafa

2
2025-03-27 08:37

打输了的都是叛军

用户39xxx92

用户39xxx92

2
2025-03-26 09:40

半吊子讲历史,噗通噗通

Leiv719

Leiv719

2
2025-03-25 22:54

家天下、封建王朝局限性太大。

tk

tk

2
2025-03-26 05:02

本来就是唐朝内战。

用户97xxx34

用户97xxx34

2
2025-03-28 06:10

一些人不懂装懂,胡说八道!

空谷夜雨声

空谷夜雨声

2
2025-03-27 14:57

信口开河,张口就开,写文章首先要有端正的价值观,以免被有心之人利用

晃晃悠悠的笑

晃晃悠悠的笑

2
2025-03-26 23:50

有没有可能,你在胡说八道,故意编造历史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

曾经来过

曾经来过

2
2025-03-27 13:23

胡说八道的题目。

悼明

悼明

2
2025-03-28 16:41

你都说了,是回纥兵和吐蕃、突厥兵!!!和叛军一样,都是胡人的军队。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2
2025-03-28 17:19

说什么蠢话?谁是叛军?谁又不是叛军?你不反他能把权利让给你吗?

喷他kei呦

喷他kei呦

2
2025-03-28 19:10

唐朝政府向吐蕃借兵,承诺长安城破同意吐蕃军队抢掠长安城,这怎么讲?唐朝还算正统吗?

一场梦一场空

一场梦一场空

2
2025-03-28 21:25

哪有那么多正义,都是利益!

高战

高战

2
2025-03-25 17:42

河北人只认同之前的北齐帝国(河北是北齐的故地)吧,对北周延续下来的唐王朝没有什么归属感

hangjian2178

hangjian2178

2
2025-03-27 01:39

香积寺之战,双方主力可都是汉人。胡人只有几千骑兵而已。

Lucifer

Lucifer

2
2025-03-28 14:15

奇怪个鸡毛,有什么奇怪的?无耻,妄想给安禄山洗白吗,作死,安禄山推行的又是什么政策?

任晓

任晓

2
2025-03-27 11:20

杨国忠毕竟在朝,而安禄山在外。哪怕玄宗当时仍宠信安禄山,但是历史上无数次的例子摆在那里,时间长了谁也无法保证玄宗不会被杨国忠蛊惑而对安禄山挥动屠刀历史上岳飞那样的凤毛麟角。。。安禄山有野心是一方面,形势所迫也是另外一方面

拼尽一生

拼尽一生

1
2025-03-25 14:53

你好,给这个小孩来个饼干。

微妙玄通

微妙玄通

1
2025-03-25 16:17

起义都是民不聊生才爆发的

用户17xxx87

用户17xxx87

1
2025-03-27 19:35

谈不上正义

27

27

1
2025-03-26 23:06

别乱改历史,这是犯罪的。

晃晃悠悠的笑

晃晃悠悠的笑

1
2025-03-26 23:50

有没有可能,你在胡说八道,故意编造历史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

轻轻飞舞吧

轻轻飞舞吧

1
2025-03-26 22:44

拉黑就行了,不要废话

沧浪之水

沧浪之水

1
2025-03-28 11:24

历史虚无主义

老枪9241

老枪9241

1
2025-03-26 09:51

这都被你看出了,历史胜利者乱写的

你没听说过的

你没听说过的

1
2025-03-26 20:02

胡扯

用户92xxx79

用户92xxx79

1
2025-03-27 18:51

李隆基晚年的昏聩是最大的问题,军队中胡人将领太多,都是他提拔默许的,只是为了平衡,不让汉人节度使权力过大,而把很多资源向外族倾斜,只是为了平衡

神经病评论家

神经病评论家

1
2025-03-29 00:43

神经病

SousingTek

SousingTek

1
2025-03-25 18:46

五胡乱华

亘古之焰

亘古之焰

1
2025-03-26 18:20

重要的香积寺之战,唐军有多少胡人,不要乱说

鱼1

鱼1

1
2025-03-28 11:37

安禄山的脾气、素质太差,且毫无治国能力,就算他成功推翻唐朝、灭了玄宗和肃宗,他也坐不稳江山的。更何况,他已经患上严重的眼疾,身体又太胖,脾气太恶臭,如何治理江山?

种菜养家

种菜养家

1
2025-03-27 06:05

这个么,就和说洪秀全是正义的差不多。

富可敌国

富可敌国

1
2025-03-25 20:54

说屎吧!安禄山、史思明是汉人?

用户11xxx66

用户11xxx66

1
2025-03-26 00:44

曳落河,你跟我说安禄山没胡人

传说中的路人丁

传说中的路人丁

1
2025-03-26 09:27

是唐军(朝廷)把洛阳屠城了还是安史(叛军)把洛阳屠城了?谁是叛徒呀?

西门大官人

西门大官人

1
2025-03-26 11:35

主要是平卢范阳两镇在唐初搞事太多,又是窦建德又是刘黑闼,唐廷是一直防范镇压剥削河北老铁们,汉人对朝廷没有好感,安禄山又是杂胡,手底下还有好几支胡人军队,李隆基又过于自信,给安禄山财政军权,后面竟然又把河东给他,三镇节度使,边军精锐一半尽归安禄山。要我我也反[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曾经的你

曾经的你

1
2025-03-27 13:08

快进到洪秀全高举义旗

大黄蜂ak47

大黄蜂ak47

1
2025-03-28 11:50

汉+鲜卑就是鲜卑血统?你真是个荒诞的孩子,五胡乱华,早就没有纯血统。再说匈奴胡人鲜卑也是有炎黄蚩尤血脉关系,都是大中华地盘内的民族。汉族本身就是各民族融合后的结果。

高高

高高

2025-03-26 07:41

大唐和回纥一起瓜分了长安城!

用户16xxx99

用户16xxx99

2025-03-26 07:49

胡说八道

飞冰

飞冰

2025-03-25 21:32

实际上安禄山是李隆基的私生子

请叫我,寒鸦儿

请叫我,寒鸦儿

2025-03-28 07:48

先不说“都是汉人”“都是胡人”这种胡说八道的措辞,安禄山自己就不是汉人啊,他是“契胡”,说白了就是个“串”

零零说史

零零说史

欢乐是带给大家的,大家开心我就开心,欢迎点赞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