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分布式手机,据说是一台主机,然后屏幕是分离的,换句话说,就是所有的智能鸿蒙屏

大东说科技 2025-02-26 18:11:41

华为分布式手机,据说是一台主机,然后屏幕是分离的,换句话说,就是所有的智能鸿蒙屏幕都可以和这台主机连接,就是这台主机是私人的数据中心。 要性能强一点,那么就可以买一台性能高一点的主机,如果只是普通需求那边买一台普通配置的主机。 如果真的是这样,确实让人期待。不过实际应用如何还有待见分晓。

0 阅读:11041

评论列表

中国雄起

中国雄起

28
2025-02-27 00:32

出门呢

冷眼旁观 回复 03-01 07:17
5g互联,手机都可以跟家里的路由器互联远程操作,更何况跟另一半手机。蓝牙都不用开,只要联网就能实现

沙狼 回复 03-10 22:48
人家能研发出来,方方面面都会替你考虑周到了。

围观智商税

围观智商税

28
2025-02-28 04:02

万年老梗,任天堂WiiU的多向串流技术。改个名而已,字研又来了……话说华为抄任天堂上瘾了?GPU turbo还没让大家笑话够?

围观智商税 回复 03-14 08:39
任天堂只是鼻祖,这个技术现在大家都发展的很好。你随便买个一千块钱以上的国产开源掌机都能远程操控外地同步过的计算机

残月 回复 03-18 21:47
你这是又发疯了吗?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0
2025-02-27 15:23

别人玩了20年的东西

逆风 回复 03-17 23:11
你会不会玩?谁玩烂了?别人都没说什么,你就开始叫了?

残月 回复 03-18 22:41
你智商不在线啊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17
2025-02-27 16:41

那得多大的网络带宽,稍微网不好,完了……

淼淼 回复 02-27 18:02
随身携带,鸿蒙支持跨屏流转

子沐年华默凄凉

子沐年华默凄凉

17
2025-02-28 04:46

目前来看就是主机加屏幕,别人都玩剩的东西啊,有本事出个diy的手机

子沐年华默凄凉 回复 03-04 16:22
我出方案做ppt你投资不?或者你去拉投资

残月 回复 03-18 22:42
你倒是让别人出来竞争一下嘛

安祥

安祥

14
2025-02-27 10:52

先上市再说,别踏马的总是据说,然后没了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9
2025-02-28 18:49

华为应该把分布式也用到平板和电脑主机上,这样许多人就不用每天背着笔记本上下班了,回到家也能接着工作。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回复 03-04 15:25
我说的是不限于华为自有品牌。

心若向阳无畏悲伤 回复 03-19 23:44
云电脑,多得是,腾讯,阿里,电信都有

黄姥姥

黄姥姥

8
2025-02-28 09:23

宗教垃圾天天上网忽悠碰瓷!

广为静知 回复 03-11 10:13
老反贼,还喘气呢?!也不着急联系一下上线,看这月的狗粮还能领到吗???

大师兄知道 回复 03-17 13:42

zergling1982

zergling1982

7
2025-02-28 06:33

10年前锤子就有

残月 回复 03-18 22:43
锤子在哪里呢?

SHWUsir

SHWUsir

7
2025-03-01 08:54

又有一些大聪明来显摆了。。。哪个技术不是从原来的技术里面创新加提高的?居然还对此不屑于顾。。。指手画脚!

笨笨老猪

笨笨老猪

6
2025-03-03 21:03

手机最大的有点就是便携方便,不可能还什么需要主机工作,华为的拓展已经是极大创新,这次不可能是搞一个简单显示器的玩具

刘Z0u

刘Z0u

6
2025-03-05 21:58

继续嗨

大师兄知道 回复 03-17 13:42

残月 回复 03-18 22:43
没狗粮也卖命?

真我

真我

4
2025-03-01 06:14

我10年前的想法

承嬗离合淡凉

承嬗离合淡凉

4
2025-02-28 01:35

个人用,直接用云算力就可以了。个人主机都多余

陌上归人

陌上归人

2
2025-02-28 23:11

值得期待

隔壁王哥

隔壁王哥

2
2025-03-01 02:22

又是别人玩剩下的,高价低配的垃圾又来忽悠!!![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华丽的烟圈 回复 03-14 08:04
这货长的

广为静知 回复 03-11 10:14
是老王吧,还喘气呢?!也不着急联系一下上线,看这月的狗粮还能领到吗???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5-03-01 08:55

这个分布式对手机芯片要求大大降低了

用户20xxx25

用户20xxx25

2
2025-03-04 19:16

一说就是很久前就有的技术,怎么其他家不做?兜里揣着小主机,屏幕掉地上不怕存储设备坏了,多好,怎么就不做呢?

内心有个山川 回复 03-17 01:52
手机要的就是简单化,不是复杂化。

校长高义

校长高义

2
2025-03-04 22:50

带着屏幕口袋装一个主机盒子???逆天[流鼻涕]

桃之夭夭

桃之夭夭

2
2025-03-17 09:44

20%爱国费排队交一下

大师兄知道 回复 03-17 13:43

shejd_521101

shejd_521101

2
2025-03-17 07:33

那手机就是一个屏幕了

嚭丫

嚭丫

1
2025-02-28 10:06

建议把主机盒子做成ZIPPO打火机那么大,我的打火机皮套就可以用了!

开封书剑

开封书剑

1
2025-02-28 23:30

希望如此

司徒风雨

司徒风雨

1
2025-03-01 11:59

云电脑?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5-03-09 00:01

手机应该去到像台式电脑可以自由组装

yandj

yandj

1
2025-03-10 01:56

星闪连接

劈山

劈山

1
2025-03-10 21:16

这不以后升级换主机板就行了啊,不过也有问题跑步带着主机臂袋是不是就小了

漫步云端

漫步云端

1
2025-03-13 17:43

1部能解决的问题,为何要2部,科技是化简为繁吗?

大东说科技

大东说科技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