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10CE的内油量是2.9吨,竞争对手F16V的内油3.15吨,加装保型油箱后可

楚兰七问 2025-02-10 22:43:50

歼10CE的内油量是2.9吨,竞争对手F16V的内油3.15吨,加装保型油箱后可达4.6吨,而阵风内油量为4.7吨,这就是歼10CE最大的劣势! 歼10CE的空战能力是要强于F16V和阵风的,但是在航程、作战半径上是有明显劣势的,这个问题在我国不是问题,因为有数量众多的重型战斗机,但是对于国际上的买家,问题就很大! 国外买家基本上都希望购买一种战斗机就能执行所有任务,虽然歼10CE对空作战能力优异,但是如果考虑多用途能力和远程作战能力,歼10CE就明显要落后F16V和阵风了,所以如果想要歼10CE卖的好,加保形油箱增加油量是必然的选择!

歼10的发动机比美国的省油好吧,鸭翼比常规布局飞行阻力小,两项和在一起,歼10内油航程和F16阵风不相上下。

0 阅读:6891

评论列表

战忽局主任

战忽局主任

50
2025-02-11 03:18

不懂装懂。

论语 回复 02-11 15:44
你说点懂的听听

相逢是缘

相逢是缘

42
2025-02-11 10:32

啥也不懂就瞎比比!歼10作战半径1200还不够吗?埃及国土有多大?所谓半径小是针对大国来说的,对小国够用就好。

骑着蜗牛去旅行 回复 02-11 18:05
歼10C是空优战机兼顾多用途,用于国土防御不比另外两款半吊子优秀?战机数量有限的情况下,专精一样就足够了,最忌样样通又不精。

用户10xxx99 回复 02-11 15:59
原因很简单,自重太大

hisensepolo

hisensepolo

21
2025-02-11 05:20

焗我鸭儿

焗我鸭儿

18
2025-02-11 11:10

谁告诉你歼十C内油量是2.9吨的?真是老八进厕所,张口就来[笑着哭]

苍海一粟

苍海一粟

18
2025-02-11 10:00

歼十作战半径达1200公里,对于中小国家够用了,实在不够用还可以买可以空中加油的。

早起鸟 回复 02-11 14:20
空中加油、预警机,这些都是要花钱的!

重庆-草帽王

重庆-草帽王

10
2025-02-11 08:40

一个空优,一个多用途

歼九的天空

歼九的天空

9
2025-02-11 09:05

内油2.9吨,小编爬进油箱量过?

nzh23678

nzh23678

8
2025-02-11 17:45

阵风体型小,内油高,载重大,还双发,还有舰载版,要不是价格贵,简直就是完美四代机。

根哥 回复 02-11 17:53
给你的螺旋桨的,不是更好?

咔塔山

咔塔山

8
2025-02-11 12:08

Jl0给北棒,要考虑的不是油量,而是刹车制动。

天地之间

天地之间

7
2025-02-11 09:22

小国有多大,一不留神就飞出去了

对方正在怼入

对方正在怼入

5
2025-02-11 11:12

销售对象都是小国,半油都可以巡一圈领空了

秋风扫落叶

秋风扫落叶

5
2025-02-11 18:58

你要看多大的国,100万平方公里的国家,绝对够用,再大了确实有劣势,小国绰绰有余!除非你是进攻型的空军,否则这一点不算劣势

涛哥

涛哥

5
2025-02-11 11:26

阵风才是真正的小短腿,只给一台发动机供油怎么都要比两台发动机烧油少一些

不再乎 回复 02-11 13:30
别先不说,就你这个观点肯定是错的,因为阵风的两台发动机虽然性能很一般,甚至是中等偏下,但在节油性上,在全世界战斗机发动机里是排第一的。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5
2025-02-11 15:42

一个单发和双发比油量,比发动机数更输了。单发还让干双发的活儿像让男人生孩子一样没谱

骑着蜗牛去旅行

骑着蜗牛去旅行

4
2025-02-11 18:02

歼10C是空优战机,用于国土防空显然比另外两款更好。

甄柯暧

甄柯暧

4
2025-02-11 14:40

小编多虑了!歼10毕竟是大国重器的产物!试问还有哪些国家比中国还大的

用户36xxx31

用户36xxx31

4
2025-02-11 14:18

阵风内油4.7?!

四海游龙

四海游龙

4
2025-02-11 14:13

睁眼瞎BB

浔阳舰

浔阳舰

4
2025-02-11 19:16

歼十半径对全世界百分之八十的玩家来说已经超纲了,超出边界四百公里就只能听收音机了解战况了,掌握战局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笑天下

笑天下

3
2025-02-11 14:44

战绩呢?[大哭]

兴辰大海

兴辰大海

3
2025-02-11 16:36

我用kimi搜索到的J10CE内油大概是3.5吨,也有资料说是3.9吨

木木亻圭

木木亻圭

3
2025-02-11 12:11

阵风机头位置太窄应该没我们歼10坐得舒服

阿尔卑斯雄鹰 回复 02-11 12:57
说明雷达小

花雨满天

花雨满天

3
2025-02-11 13:23

胡扯,不懂装懂。外国基本都是小国,不可能对内油有那么高的要求。主要是多用途能力。歼10改进后,对地没那么强但也绝对够用了。带几吨弹药,机动性,作战半径都下降非常多,实际不会那么干的。

张衡

张衡

3
2025-02-11 16:58

钓鱼贴,大家注意。

雪尘

雪尘

3
2025-02-11 17:21

钓信息的

zzzhouxg

zzzhouxg

3
2025-02-11 14:39

阵风是上船的,欧州机呢

木东

木东

3
2025-02-11 18:53

好像不是2.9吨吧

ice

ice

3
2025-02-11 15:05

和航程无关

零部件

零部件

3
2025-02-11 17:34

巴基斯坦用最合适,不需要飞太远

木东

木东

3
2025-02-11 19:00

央视节目中已经说了,可以加进去的燃油是3.9吨。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2
2025-02-11 16:22

巴基斯坦国土才多大,没必要搞太大航程

用户11xxx00

用户11xxx00

2
2025-02-11 13:44

什么是胡说八道,这就是胡说八道。

大风吹

大风吹

2
2025-02-11 16:27

跑马拉松呢,每次都要烧干油箱

闪电

闪电

2
2025-02-11 12:23

贴主不懂装懂

摸摸小猪

摸摸小猪

2
2025-02-11 19:20

没听说过副油箱是吧。

成枫破浪

成枫破浪

2
2025-02-11 12:12

驼背也验证过,就没人接盘,理论上,10也可以

歡歌日落

歡歌日落

2
2025-02-11 12:54

都是屁大小国家

用户13xxx05

用户13xxx05

2
2025-02-11 14:02

理是这么个理,大国空军和小国空军要求是不一样的

友谊关

友谊关

2
2025-02-11 14:05

那是不是可以这么说载油量和载弹量都不如F16和阵风?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5-02-11 15:15

77

77

2
2025-02-11 15:40

对于中小国家歼十的作战半径够用了。

Susie

Susie

1
2025-02-11 13:50

歼十CE已经有保形油箱了,真能扯

鲁北撸串

鲁北撸串

1
2025-02-11 19:37

一架空优战机,不能当多用途战机用。。。。

跳出魚缸

跳出魚缸

1
2025-02-11 17:55

对空作战好吗?最大速度只有1.8马赫,即使敏捷性强可以机动到有利位置,追尾被甩来怎么办?

西门人

西门人

2025-02-11 19:34

要看导弹射程和雷达性能,比如我可以先敌发现,先敌攻击就无需长时滞空,如果是国土防空中国有的是重型战机,如果外销,都是巴掌大国土,几乎都是起飞就可能越境了,小国要是有这考虑也不是卖不出去。

影影绰绰

影影绰绰

2025-02-11 19:32

世界上有多少国家直径超过1000公里的?

星浪

星浪

2025-02-11 15:29

拿不到制空权的万金油,打起来就直接降档成轰炸机。当真没有取舍吗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2025-02-11 14:04

是差一两百公斤的油料重要,还是雷达探测水平重要?别忘了歼10CE可是在演习里把欧洲双风之一的台风打了个9:0

重启

重启

2025-02-11 19:45

歼10C能干过F16V?

金木水火土

金木水火土

2025-02-11 12:29

设计时中国技术落后,空军战术思想比较保守,功能定位单一,不过作为一款纯防空的战机当时还是够用的

楚兰七问

楚兰七问

闲聊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