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3恐怕要让大家失望了, 应该不会有孙悟空, 原因有三个 1,金箍棒的历任主

娱乐鼠吃瓜 2025-02-07 19:54:27

哪吒3恐怕要让大家失望了, 应该不会有孙悟空, 原因有三个 1,金箍棒的历任主人有4个,分别是太上老君,大禹,东海龙王,最后一个才是孙悟空,按时间推算,这时候金箍棒应该是在东海龙王手里,而此时的孙悟空还只是敖来山上的一块石头。 2,结尾彩蛋提到了封神,第三部很有可能就是讲封神大战,孙悟空出现的时候,封神早就都结束了。 3,孙悟空要是在第三部上桌,绝对是主角,毕竟多少人拼了命才能推动的定海神针,孙悟空拿来当玩具挥舞,实力吊打那些boss,这样哪吒3就是烂片了,饺子导演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大家怎么看?觉得第三部会有孙悟空吗?

第三部出现杨戬的可能性贼大,猴子估计要往后排一排了,毕竟封神这样的大戏,基本不可能跳过。而且说实话,对于哪吒而言,封神榜才是主场,西游记里面的哪吒,基本可以归于路人甲,而且也基本没有刻画。总而言之,封神榜必然是哪吒的重头戏,也必然不会直接跳过到猴子。

唐朝往前500年大闹天宫,在往前起码300年才学道,也就是唐朝往前800年孙悟空拿到金箍棒。玄武门之变626年,往前推800年大概是公元前200年,也就是西汉(前202),还差大概800年才是商周交替

2 阅读:249013

评论列表

老婆威武(^-^)

老婆威武(^-^)

82
2025-02-07 20:47

那只猴子可能在结尾当彩蛋出现吧。

南宁马犬大叔 回复 用户18xxx00 02-22 08:54
出身没那么低

用户18xxx00 回复 02-21 16:54
淋的石矶娘娘的那块石头?那么哪吒是悟空的爹?李靖的孙子?

海底之鱼

海底之鱼

59
2025-02-08 00:35

不知道大圣归来也是饺子的吗?

蝶恋花 回复 03-05 08:46
他们好像只有投资方有交集

坐山看海 回复 02-14 15:46
虽然不是,但是哪吒3饺子应该会和田晓鹏有交集

用户14xxx51

用户14xxx51

47
2025-02-08 09:17

第三部肯定讲封神,阐截之争可能会引入二郎显圣真君,就怕饺子讲不好封神,前车之鉴太多,大圣可能作为最后的彩蛋,还可能会引出菩提祖师

莫相离 回复 02-24 09:33
因为某人的封神三部曲,让你们都误解了哪吒的故事线,没你们想的那么宏达。哪吒1和2制作时间上跨越了5年,但哪吒先后经历的两次大战其实才间隔个把星期而已。哪吒这个故事一看就会只取封神的某一个故事而已。

用户43xxx40 回复 02-19 13:36
本来就是反派啊!跑到人家东海去洗澡,又舞又闹,还打杀人家抽筋剥皮;人家来陈塘关报仇,也只是冤有头债有主,只找哪吒一个人陪命,反倒诬陷东海是恶人……

丁小钉

丁小钉

34
2025-02-08 13:07

谁说𤠣子的出现是在唐朝?三藏最先是东汉三藏,然后是三国三藏,再然后是隋三藏,每次都卡关过不去又投胎重来,三徒弟每次都陪着,直到唐朝才通关。。

超污 妖 王 回复 02-16 10:50
小品看多了吧 哈哈哈

kupai01059 回复 02-21 05:41
沙和尚脖子上挂的骷髅头是历任三藏的

用户14xxx20

用户14xxx20

29
2025-02-08 09:14

由此可见猴哥有多强…

术士 回复 02-28 12:20
金箍棒之前,龙王给了个7200斤方天画戟,7200的有人能当兵器舞起来,13200斤怎么会拿不动。

蝶恋花 回复 03-05 08:50
时期不一样啊,封神前的杨戬和哪吒,相当于孙悟空学艺的那几年,是成长阶段,而西游记可以说直接把孙悟空成长阶段给几笔带过了

哈哈

哈哈

26
2025-02-08 10:54

实力强代表看的人多吗?哪吒是因为人物塑造比较好,还加入了现代人的育儿问题,少年热血,还有不少喜剧元素容易引起大家共鸣,所以才能口碑发酵吸引大家去电影院看

A铭柏橱柜全屋定制最初记忆 回复 02-24 05:11
还有王者荣耀

哈哈 回复 02-16 01:26
那你怎么不说一下大圣归来票房多少呢?就拿同样类型的电影做比较好吧,黑神话悟空卖的好只是悟空这个IP的原因吗?后面制作团队都没有功劳?他们的功能决定是大于IP本身的,以前就有西游的相关游戏,怎么都没有黑神话这么高的热度?同样,大圣归来这个电影怎么没有哪吒1 2这样成功?归根到底还是得创作者的加工,加工不好悟空就算这个IP比哪吒强得多,电影观看的人还是差很远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6
2025-02-08 11:17

第三部,魔丸和灵珠有没有合体为一的可能?

记忆 回复 02-11 20:39
魔丸灵主合体产生的孙悟空

★☆ 回复 02-09 12:48
怎么可能,悟空学成归来打死第一个妖怪就是混世魔王

心想果立成

心想果立成

25
2025-02-08 23:19

封神才把天庭架构填满,不封神就不会有猴哥大闹的天宫存在了[抠鼻][抠鼻]

颙望

颙望

18
2025-02-08 09:34

没必要啊,大圣归来2继续就行最后两个IP连起来

意大利炮 回复 02-24 09:18
孙悟空大闹地府时,生死簿上记载其已342岁。从大闹地府到被唐僧救出,历经的时间线为弼马温15年、齐天大圣180年、八卦炉中49年、被困五行山632年,总计1218年。唐僧取经的时间是贞观十三年,即公元640年,由此推算,孙悟空的出生年份约为公元前578年。封神是公元前11世纪的事,也就是说哪吒3不会有孙悟空的事,但可能有杨戬的事,哪吒2后面的金箍棒应该还是东海龙王的。

颙望 回复 02-10 22:37
有钱挣共赢的事有什么不可能,之前不就有相互联动的嘛,厕所尿尿什么哪咤男女那一段

赞赞赞

赞赞赞

17
2025-02-08 21:35

饺子:听说乌尔善的封神有点拉,那我这个人喜欢挑战一下,该我来了

用户12xxx26

用户12xxx26

16
2025-02-08 11:14

哪吒3封神之战,哪吒4天庭大战孙悟空,哪吒5大战无天佛祖,哪吒6终极之战,灭父妖塔!

潜江一牛文 回复 02-09 17:53
第七部,重生之我叫胡八一九层妖塔

姐夫 回复 02-10 13:06
封神能拍三到五部 那么好得ip 你觉得编剧会只收一次费吗 真人版都不止三部 只是电影名没必要硬套哪吒

风烟露酒醉似仙

风烟露酒醉似仙

16
2025-02-10 10:43

小便看都看不明白,还众人推不动的金箍棒,孙悟空当玩具耍。。。众人推不动是因为被封在炉子里,不是推不动,是和众人之力破开炉子,而且炉子外面有众多仙人施法封印,双方在角力,金箍棒和炉子只是角力的工具。还众人拿不动,照你这说法,哪吒连悟空一招都接不住[哭笑不得]

二月红

二月红

15
2025-02-08 12:18

穿越时空,悟空乱入!!跟完美世界一样啊,狠人大帝,叶凡,无始回来救荒天帝

阿阳

阿阳

15
2025-02-12 19:11

没有孙悟空 可能有他的前世身 袁洪 从次结缘

意大利炮 回复 02-24 09:18
孙悟空大闹地府时,生死簿上记载其已342岁。从大闹地府到被唐僧救出,历经的时间线为弼马温15年、齐天大圣180年、八卦炉中49年、被困五行山632年,总计1218年。唐僧取经的时间是贞观十三年,即公元640年,由此推算,孙悟空的出生年份约为公元前578年。封神是公元前11世纪的事,也就是说哪吒3不会有孙悟空的事,但可能有杨戬的事,哪吒2后面的金箍棒应该还是东海龙王的。

静静凝听 回复 02-22 14:19
不可能,袁洪四大猴之一,剧情突破下,哪吒斗袁洪,反而剧情更让人接受。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4
2025-02-08 13:12

第三部封神,没见无量仙翁最后跟申公豹说的话吗?申公豹被要挟了

用户10xxx37 回复 02-08 13:34
是的,埋下了伏笔

‭不如归去

‭不如归去

12
2025-02-09 01:17

中国神话是讲轮回的,既然不能拍大圣的今生,那就猴子的前世吧:那个人好像一条狗哎

哎哟喂

哎哟喂

10
2025-02-08 12:17

东海龙王用不了啊,说是一直在海底放着,定海神针。

蜉蝣

蜉蝣

10
2025-02-08 12:16

孙悟空吊打哪吒最强形态,出来

似水流年 回复 02-10 14:17
猴子连个红孩儿、二郎神都打不过,还打三清,被镇元子一招就秒,三清也就一招秒他

爱吃萝丝 回复 02-10 16:21
三清四御应该没有出手过吧,四御和玉帝一个级别的,玉帝也没有出手过

小年和小端

小年和小端

10
2025-02-08 12:22

确定第三部不会平行宇宙或孙大圣穿越?

゛ American Army *

゛ American Army *

9
2025-02-13 14:37

你们呀!就是思维太古板了,哪吒跟悟空一起打无量仙翁妥妥的,为什么呢?无量仙翁最后那一段是不是被困了10年?如果是仙界某个地方呢?饺子导演完全可以把这个时间卡到点上,毕竟天上一天地上一年,天上10年就是地上3650年,卡到位,悟空跟哪吒来场偶遇一起揍无量仙翁这个反派有什么问题?为什么非要是封神大战呢?毕竟无量仙翁这个反派都不存在,发挥脑洞啊!老铁们

熱血青年

熱血青年

8
2025-02-08 11:02

猴子不合适,猴子的前世呢?难道不能是经过一系列的剧情最后变成石头?再说还有人说袁洪就是猴子前世呢,这条线不就和封神串起来了么

用户10xxx71 回复 02-08 11:40
哪吒后世已经与猴子相遇了,同一个公司,不同的导演

烟雨飘渺

烟雨飘渺

8
2025-02-08 15:19

定海神针有多重?这个坑饺子怎么填?

根哥 回复 02-09 14:45
只有天选之子可以轻松拿得起,而不是看实力,这么解释客官你看可以吗?

用户13xxx43 回复 02-10 13:17
定海神针那玩意儿是认主的,不认主谁都拿不起来,认主了随便拿。

些许潦草

些许潦草

8
2025-02-11 04:44

两个剧情,这里的神仙啥的跟西游设定的不一样,他们还需要成长,或者改一下设定才能见猴子,不然一棍给你封神榜都砸了,猴子粉也太多,国人都是,抢戏又怎么解决都是问题

语歌

语歌

8
2025-02-17 16:39

估计哪吒二用力过猛,要想突破自己估计费劲

轩辕雲霄

轩辕雲霄

7
2025-02-08 23:48

卧槽!这是封神榜,不是西游记。关羽战秦琼,串台了

哚㫛䭡

哚㫛䭡

7
2025-02-08 23:29

哪吒3·魔童封神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7
2025-02-09 01:54

现在的故事就是哪吒对抗阐教强权,要是跳到封神大战,岂不是自己革自己的命,还真不好讲下去

原本善良

原本善良

7
2025-02-08 11:56

第三部应该会有两个彩蛋,第一个彩蛋不知道是什么,但第二个彩蛋,应该是远景推中景,再推近景,一块石头微微发光,半透明的石头里面一双金光眼睛慢慢睁开。 不过孙悟空应该不会再第四部出现

少时风流老亦狂 回复 02-10 13:46
猴子刚出世,眼运金光直射天庭,惊动了玉皇。

用户15xxx90 回复 02-14 01:01
火眼金睛是眼疾,炼丹炉熏的,天生的金瞳被动硬是被熏成技能了,红孩儿也不是烧翻猴子,也是烟熏的。

用户15xxx19

用户15xxx19

7
2025-02-09 11:18

这才发现我们中国的传统神话故事是中国丰富的资源,一堆的素材,美国有什么只有漫画

年年有余

年年有余

7
2025-02-09 11:56

定海神针在大禹只能算个工具,不是武器

竹笋炒虾仁

竹笋炒虾仁

7
2025-02-09 14:55

本来就是两部小说,时间线也完全不一样。撇开这些不谈,去年的黑神话,今年的哪吒,都老树发新芽,这么多人喜爱,这是让人很愉快的事情啊!

爱潜水的乌贼 回复 02-11 06:50
暗黑风不是什么好事啊 参考下日本90年代动漫

正在努力

正在努力

7
2025-02-19 11:51

大家是不是把题说偏了?哪吒3肯定围绕哪吒啊,怎么可能围绕其他画重点?如果真有哪吒3那么肯定还是围绕哪吒为中心打造!

松涛阵阵

松涛阵阵

6
2025-02-09 02:02

这电影最大特点是颠覆大众认知和猜测,哪吒身为主角就是善良正义叛逆抗争,与猴子形象一致,猜测要一起抗击更大的势力和压迫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6
2025-02-08 10:20

拍完哪吒,可以另起一个篇章啊,封神系列继续下去

顽石

顽石

6
2025-02-17 15:31

第三部也封神,要了乌尔善的老命了。

小少林

小少林

6
2025-02-08 22:48

当饺子的哪吒和猴哥联动,估计是巅峰时刻! 若干年后 哪吒:猴哥 猴哥:在,我一直在!

铁头钙

铁头钙

6
2025-02-08 11:31

挪扎跟他爸都没有上天庭

昵称隐藏(心悦4最新功能) 回复 02-09 13:16
托塔天王是谁?

用户45xxx20

用户45xxx20

5
2025-02-08 11:56

一万八千斤就是5.4吨,10万天兵才提的动,人均力量90克[哭笑不得]

momo 回复 02-12 06:45
不能这么直接平均的吧,要看重量,也要看体积,给我一个支点,就能撬动地球,我觉得至少得三个支点才能拿稳吧。

荷兰盾

荷兰盾

5
2025-02-08 11:56

封神在商周时期,西游在唐朝,中间一千年呢,没那么快出猴子的,至少先封神,长生不老了才能讲后面的事

意大利炮 回复 02-24 09:19
孙悟空大闹地府时,生死簿上记载其已342岁。从大闹地府到被唐僧救出,历经的时间线为弼马温15年、齐天大圣180年、八卦炉中49年、被困五行山632年,总计1218年。唐僧取经的时间是贞观十三年,即公元640年,由此推算,孙悟空的出生年份约为公元前578年。封神是公元前11世纪的事,也就是说哪吒3不会有孙悟空的事,但可能有杨戬的事,哪吒2后面的金箍棒应该还是东海龙王的。

用户35xxx75 回复 02-26 05:15
封神在周建立前,周就有800年了,春秋战国各200年左右,秦几十年,西汉东汉三国西晋又几百年,五胡乱华到隋朝也几百年,加起来不止一千年,两千年保底,所以说上下五千年

Pm

Pm

5
2025-02-10 22:18

封神榜里本来就没有孙悟空,因为是不同的作者写的两部小说[大哭]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5
2025-02-10 13:34

东海龙王拿不动

还不晚杂货铺

还不晚杂货铺

5
2025-02-11 09:17

哪吒3估计不好拍,毕竟体系太大,靠电影绝对拍不好

仲夏夜之梦

仲夏夜之梦

5
2025-02-13 12:26

金箍棒不就是敖光盘着的那根大柱子嘛,最后金光闪闪的沉入海底了

梵,Cecilia

梵,Cecilia

5
2025-02-11 09:41

封神主场是姜子牙啊哪吒是姜子牙手下吧还有雷震子

王霸丹

王霸丹

5
2025-02-19 13:56

孙悟空、姜子牙、玉皇大帝,有的是故事,慢慢拍吧

东连楼

东连楼

5
2025-02-24 13:20

前几天上小学的崽正好和我讨论过这个问题:哪吒系列里孙悟空啥时候上场?我算了算告诉他:前面还有封神宇宙呢,按照导演饺子的速度,估计以后你可以带着自己的孩子去看[doge][doge]

农夫耕田汗很咸

农夫耕田汗很咸

4
2025-02-09 04:21

会不会修成正果后魔丸被抽出,重新没入石头中化成猴子?

完全可以

完全可以

4
2025-02-08 16:00

龙王只是保管员吧!炼制者老君,使用者大禹,保管员龙王,认主孙悟空

1

1

4
2025-02-09 10:07

群妖举起定海神针不是只有针 还有上面那么大个天元鼎的盖子和上面一大堆使劲往下压的神仙 棍子相当于拔河绳 对猴子而言 金箍棒也不是随便舞起来而已 还能放耳朵里 异物感甚至不如棉签

逝去的青春

逝去的青春

4
2025-02-10 13:15

封神是道祖鸿钧推动的“灭世”之局,与西游道家仙宫/西方教的教派之争有本质区别,战力更是不可相互比较,版本之子是道祖的推动才显得战力非凡,实际孙悟空后期也就是金仙的水准,战力天花板一直是三清圣人+西方二圣,不要盲目推崇孙悟空的战力

零度

零度

4
2025-02-10 15:42

哪吒系列后面不好拍了。前两部给哪吒的定位就是怼天怼地怼强权,但是哪吒这个人物最后始终要回归编制。不管弄出个什么借口,最后只要混编制肯定会挨骂。就像宋江不管有多充足的理由,同意招安就一定会挨骂。

_随心所欲_自由自在 回复 02-11 00:14
不一定,哪吒是归于天庭,而不是玉虚宫,天庭的形象一向都是正义光明的。哪吒反玉虚宫,跟他入天庭,不冲突。

用户11xxx08 回复 02-11 00:35
可以改天庭的设定啊,上了天庭哪吒也是可以闹天宫的

五魁首 六六六

五魁首 六六六

4
2025-02-13 02:33

金箍棒是你认为它多少斤就会是多少斤的神器,不然就不叫如意了,所以在其他人思维里它是定海神针,很重,而孙悟空则认为它可以比针轻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4
2025-02-12 16:46

封神大战阐截元气大伤,天庭佛门取而代之,西游是天庭与佛门争斗的产物。

孤单的梦

孤单的梦

4
2025-02-14 11:04

猴子出来的时候李靖都已经是天王级的了,故事不会拖那么久

寒山Z328

寒山Z328

4
2025-02-15 23:39

民间神话就别讲什么时间线,哪吒算出身清白陈塘关李总兵三子,杨戬开源就丰富多了,不同朝代不同身份的出处好多个。这两位按理说也都和封神榜时代差十万八千里,遇到猴子也不是不讲道理。

噶尔怪

噶尔怪

4
2025-02-21 11:04

孙悟空出来?5年一部。嗯我儿子应该可以等到。

一枚椰子

一枚椰子

4
2025-02-20 23:51

不会出孙悟空的,连封神榜都没开呢,怎么介绍出来个孙猴?而且孙猴出来了还怎么讲哪吒和敖丙的故事啊?

云之彼端

云之彼端

4
2025-02-28 20:49

封神大战人物太多,更不好切入,没看到结尾突兀出现金吒木吒吗?推测结尾的金吒木吒就是哪吒敖丙变的,他们都在远程视频时候见过两个哥哥,两个哥哥肯定说了些自己的事情,冒充起来问题不大,而且他俩还有申小豹的定位罗盘,知道申公豹在哪的,埋个伏笔下一步先从营救申公豹展开,小豹的死、殷夫人变仙丹、陈塘关被屠城总要有个交代,作为合家欢的动画电影这个结局说不过去!

来过

来过

4
2025-02-08 09:22

哪吒三部曲拍完了,然后才是大圣归来前传,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4
2025-02-13 01:35

第一部都有申公豹,后面有封神有什么大惊小怪!有封神就绝不可能出现马喽,那根本就是两个不同时间线!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4
2025-02-15 14:59

第三部应该继续是哪吒主角,故事应该是讲述哪吒在封神演义中的故事[开怀大笑]然后完!又开始到杨戬三部曲,再到孙悟空三部曲!又有可能饺子想制作上古时期的神话故事!大禹治水!炎帝黄帝!

星河

星河

4
2025-02-24 10:18

下一部,劈山救母——二郎显圣真君

浮生

浮生

3
2025-02-24 03:35

接上封神榜了,姜子牙要出来

小橙子

小橙子

3
2025-03-05 14:42

封神的话,哪吒也就是路人甲了,封神主角是姜子牙,反正再拍下去,只能另创新事故,和封神串一起就没啥看头了,人家还不如直接看封神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3
2025-02-08 19:06

猴子出现的时间是封神后,天宫众神归位!封神之战是商周,按西游记时代孙悟空是唐朝!

用户17xxx56 回复 02-08 22:10
唐朝是被五指山压五百年出来时候。之前还有花果山一百年,求学路上几十年,拜师学艺几十年,回来鬼混闹龙宫几十年,又在天上当神仙几十年,大闹天宫几十年。。。加起来一千多年了。

獨潕二

獨潕二

3
2025-02-08 18:13

屁,棒棒是大禹治水的玄铁,那时候太上老君在那呢

_随心所欲_自由自在 回复 02-11 00:10
没看过西游记原著吧?金箍棒的原身,就是太上老君在八卦炉里练出来的,给大禹拿去用来测量水位,可长可短伸缩如意,大禹治水结束就扔在东海,被东海龙王当做龙宫所有的宝物了。

无心无聊

无心无聊

3
2025-02-08 17:45

看了哪吒第二部,才知道西游记里猴哥拿起金箍棒有多震撼!

无心无聊 回复 02-09 21:41
是啊,当年猴哥拿起定海神针耍的时候整个龙宫都地动山摇,不过当时看电视就看热闹了,没啥感觉。现在借哪吒2的情节,想想猴哥拔起定海神针耍,才是真正感到头皮发麻!

大叔很忙 回复 02-09 20:12
确实,西游记里金箍棒只是感觉很重,全凭借想象,哪吒里面的金箍棒顶天立地,坚不可摧,具现化了,太震撼了,尤其是最后一击打在棍子上纹丝不动,再联想孙悟空拿起来耍,头皮都发麻。

ESC丶王牌精英团

ESC丶王牌精英团

3
2025-02-08 09:19

即便有,哪吒也是永远的主角。这个系列就是以哪吒为主。

圈圈圆圆点点滴滴密密麻麻 回复 02-08 10:41
谁说的,熬冰的戏份就不比麻爪少,换成猴子,哪吒还能是大男主?就跟美队3一样,钢铁侠热度比美队高一半,猴子不比哪吒高几倍?只能说不可能会有孙悟空。应该有二郎神。

姐夫

姐夫

3
2025-02-10 12:37

水淹陈塘关 扒皮抽筋都洗白了 孙行者以者行孙得名义出现也不过分吧

姐夫 回复 02-10 14:44
来预言一下哪吒3 编剧得洗白丝路 - 哪吒得师父三观极正 推导出师祖更不会差 所以第二部无量仙尊是师祖身边得绿植 趁无人时 窃居高位掩人耳目 之后就是另一个故事

用户58xxx56

用户58xxx56

3
2025-02-09 21:21

一步步来

飞天~燕子

飞天~燕子

3
2025-02-11 07:14

哪吒都能改,封神不能改吗?西游记不能改吗?

猫猫

猫猫

3
2025-02-11 10:07

孙悟空可以说是中国历史上知名度最高的神话人物之一了,人们对他的认知度太高,这种人物不好改,按原剧情的话能带来的惊喜就不多了,改得多的话恐怕就不是惊喜而是惊吓了。

网兜里有

网兜里有

3
2025-02-10 20:12

首先金箍棒是老君给大禹治水的工具不是兵器,没有人想到拿它当兵器用!

郝孟一

郝孟一

3
2025-02-11 21:15

第三部大概率出通天教主吧。哪吒和元始天尊估计要走向对立。元始天尊是圣人段位,必须出另外一个圣人才能抗衡吧。

有炸不留

有炸不留

3
2025-02-16 20:30

哪吒1魔童降世,哪吒2魔童闹海,哪吒3魔童封神,哪吒4魔童乱天,哪吒5魔童西游,哪吒6魔童斗佛。 哪吒外传,魔童弑妖

~大海~

~大海~

3
2025-02-18 21:03

换个片名可否

用户15xxx02

用户15xxx02

3
2025-02-22 15:07

封神拍动画电影,5年一部能干一辈子

念你南笙

念你南笙

3
2025-02-25 09:53

金箍棒是太上老君炼出来给大禹治水当尺子用的,后来大禹干完了活,随手把它丢在了东海没拿,东海龙王不是它的主人,压根拿不动。所以金箍棒真正的前主人也就大禹一个人,孙悟空接的是大禹的班。

老V

老V

3
2025-02-23 22:34

商公元前1046年灭,生死簿上孙悟空活342岁,猴子后来被关押了500年,玄奘公元629年出发,粗略一算,哪吒诞生后最多过1200年左右就肯定与悟空见了面(第1次花果山之战),最快可能800多年就有机会见面了(悟空诞生)。如果第三部见面,猴子只能是平行世界穿越过去的[思考]

花花

花花

3
2025-02-28 11:56

如果饺子想赚长线的话,可以搞个封神宇宙,现在的哪吒就好像钢铁侠,个人第一部,以后再出杨戬,雷震子等,布局最后封神大战,对标妇联

笑红尘ญ

笑红尘ญ

3
2025-02-28 10:08

请问你们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抠鼻]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3
2025-03-05 15:11

你这就有点瞎扯了,封神里面,哪吒是主角团的重要角色,感觉戏份仅次于姜子牙和杨戬吧?

动感超人

动感超人

3
2025-02-12 21:03

天庭三大反骨仔同屏的戏码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長安。

。長安。

3
2025-02-12 15:17

天庭三大反骨仔排队上场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3
2025-03-01 21:51

看过封神演义都知道,里面有个妖怪,被打了之后,元始天尊三弟子说别打死,此人与我有师徒之缘,把他仍在海边当一个石猴,几百年后出世。。。在几百年取经

三号龙套

三号龙套

2
2025-02-10 11:22

不可能,猴子出来当主角,那哪吒还怎么玩?电影还叫哪吒吗?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02-21 07:22

可以继续拍封神的故事,让老外知道,原来神可以是人去封的,惊掉他们的下巴。

用户93xxx42

用户93xxx42

2
2025-02-20 13:02

两本书都不是一个世界观

白开水

白开水

2
2025-02-20 12:42

哪吒3,孙悟空是主角?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5-02-22 13:19

我对2就很失望,所以没看

用户68xxx16

用户68xxx16

2
2025-02-22 10:03

一块石头三斤藕,3只眼睛牵只狗,以后都能出场,希望越拍越好。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2
2025-02-22 23:21

封神大战一般人hold不住,极有可能杨戬出场!

涛哥

涛哥

2
2025-02-22 16:23

哪吒3就是封神大战,哪吒4才有可能有猴哥

小橙子

小橙子

2
2025-02-22 14:43

哪吒在拍下去就要变味了,和封神串一起,封神主角又不是他,是老姜头了

千里不留行

千里不留行

2
2025-02-23 18:31

主要故事讲哪吒与封神,武王伐纣是公园前一千年前,杨戬雷震子这些出场概率是有的,不太可能这么早联系到猴哥,猴哥被压500年是大唐,公元六百多年,也就是大闹天宫是公元一百多年这样,跟武王伐纣时代差一千多年。除非后面出西游系列,不过在西游里面,哪吒基本上是以“猴子搬来的救兵”这个身份出现。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
2025-02-27 14:48

可能会这样,猴哥出来与哪叱大战原始天尊呢?

萤火虫

萤火虫

2
2025-03-01 23:40

我操?这才到闹海,后面到孙悟空那还远着呢

大富大贵

大富大贵

2
2025-03-07 14:45

本来就是特么俩部不同人物年代书写的小说偏偏特么要往一部上去

三观贼正

三观贼正

2
2025-03-07 18:16

第三部可能彩蛋里面有猴子出世

水天一色

水天一色

2
2025-03-09 17:23

悟空是战国时的猴子,他山上那个老猴,等天兵大破花果山时,流落到越国当了猿公,收了越女做徒弟

大木老师

大木老师

1
2025-02-09 13:28

大家都钻进牛角尖了。大圣一定要在封神之后?一定要有封神剧情?更别说大圣一定要从石头蹦出来?动漫嘛,只要剧情合理,艺术创作一下,好比大圣就是一个普通妖族,因为无量灭族杀了他的家人,大圣立志报仇,后成为妖族之王。然后和哪吒打上天庭不行么?

大木老师 回复 血舞 02-10 22:19
哪条法律规定猴哥一定要石猴吗?其次不是有月光宝盒之类的法器吗。直接穿越到某个时间段请大圣过来帮手不行么?发挥想象力好吧。一定要绑死封神西游的话接下来哪吒就是被收编,大圣也要入编。那还有什么看头。

血舞 回复 02-09 15:40
石猴出身石头,给予的天赋定义是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大闹地府才符合逻辑。石猴的出身改了,就像把哪咤改成不是李靖的儿子,就乱套了。

隆隆

隆隆

1
2025-02-20 00:35

有没有可能我算的就是天上一天地上一年 [哭笑不得]

娱乐鼠吃瓜

娱乐鼠吃瓜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