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其实早就想打了,只是双方对于战争的形势没有达成统一。就拿台海问题来说,美军在

吴能力聊意 2025-02-06 00:49:17

中美其实早就想打了,只是双方对于战争的形势没有达成统一。就拿台海问题来说,美军在第一岛链的部署早就名存实亡了,宝岛早就是囊中之物了,之所以没有收回,很大原因是中美还没有谈妥,或者说,台海是次要矛盾,主要矛盾没有解决,东大现在就只等一个时机,只要漂亮国动手,那东大才会出手。 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一定要漂亮国动手,东大才会下场,在听么看来,东大如今的势力已然不弱于漂亮国,更应该表现得强势点,争取利益。 但他们并不知道,永不开第一枪的东大,不是在忌惮漂亮国的“世界第一”的军事实力,而是在下一盘大棋,可以一劳永逸解决漂亮国这个定时炸弹。 东大现在的工业产能其实一直是过剩的,要按漂亮国的思维,只会砍掉这些工业,转而去赚金融那种日进斗金的行业,老美如今羸弱的工业体系,就是这种思维下的产物。 而东大却没有放弃这些工业,反而选择保留了一部分,另一部分选择产业升级,这么做的好处就是,只要有原材料,什么都能自己生产,设想一下,加入中美开战,以中美两国如今的工业产能,谁更能打赢一场全面战争? 毫无疑问,是东大,因为东大恐怖的工业产能能够打得漂亮国抬不了头,而漂亮国在打完库存后,只能躲在防空洞或地下室里。 所以,每次美国对东大进行挑衅,东大都会摆出全面战争的姿态,以此震慑美国。美国很清楚,和东大全面开战,对自己毫无好处,所以只能选择退让。 所以特朗普上台前,就表示要让美国的制造业回流,让“美国再次伟大起来”。 但现在的情况是,一旦东大产业升级成功,美国可能不得不选择开战,因为如果让东大顺利完成产业升级,美国将彻底失去竞争力,最终的结果也必然是失败。

工业基础固然重要,但是现代战争根本就没有二次制造的机会,全面战争的恐怖你多想象不到,只有在和平时期备足武器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所以说要有足够多的钱!

2 阅读:49882

评论列表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168
2025-02-06 10:22

混账,世界上从来没有一个叫漂亮国的国家,只有你神经不正常。

流水无声 回复 02-08 11:27
反讽

必然如此 回复 02-08 09:47
你才不正常呢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110
2025-02-06 11:42

为什么叫漂亮国?本就是垃圾,该叫霉国

用户10xxx69 回复 02-09 05:39
说你是大聪明难道你觉得是在夸你不成?

用户10xxx69 回复 02-09 05:40
说你是个大聪明,你觉得这是在夸你么?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02
2025-02-06 05:21

直接说中国和美国不好吗

冷眼傍观 回复 02-07 04:12
钱为什么说米

用户11xxx27 回复 冷眼傍观 02-07 11:11
因为有小米

东风急111

东风急111

64
2025-02-06 09:04

胡说八道!

車叁仟

車叁仟

60
2025-02-06 10:01

小个人号,完全是妖言惑众,胡编乱造

一叶轻舟 回复 02-08 15:42
对极了

天若有情天亦老

天若有情天亦老

47
2025-02-06 11:45

东大是谁?漂亮国又是谁?

paz水天一色 回复 02-12 12:54
东方大国就是中国

江海 回复 02-09 12:18
也有可能东南大学[呲牙笑]

书同文车同轨

书同文车同轨

45
2025-02-06 15:10

打仗要学以色列,不要学大毛。 必须坚决斩首行动,坚决消灭了死硬的台独分子,书同文车同轨是国家认同感的基石。。

家在滩扒沟

家在滩扒沟

33
2025-02-06 18:39

台湾没收回,唯一的原因就是收回了,中国就没有理由再大规模扩军了。如果还继续下饺子,那世界就必然要问,对付谁呢?全世界都会反对中国。现在扩军,理由很简单,要收复台湾。

用户10xxx56 回复 02-08 13:27
都说和平年代,北约为什么继续扩张呢,只有弱国才被限制扩军,强国想管管不了

Laurel 回复 02-07 18:13
现在大聪明太多了!大聪明个个都是诸葛亮,简单一句话,你有核没有谁敢先打你的[哭笑不得]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31
2025-02-06 18:11

你自己瞎编的,没有一点道理。网络作者智商普遍不足,根本不具备公开发表文章的水平。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9
2025-02-06 07:00

主编不是中国人,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9
2025-02-07 00:36

人家美国打你是在你的地盘打,对他没有啥损失,打不赢就撤了,而我们如果不把战火打到美国本土最多算个平手

东东 回复 02-07 05:13
这么跟你说吧。美国能维护霸权靠的是什么 靠的是军力 当美国的军事实力下降了美国还能维护霸权吗。航母来能来多少 沉了美国就完了 世界各国就不鸟美国了。本来美国就欠钱。

用户10xxx20 回复 02-07 23:05
吹牛逼,美本土也必将一片火海。

阿梦

阿梦

26
2025-02-07 05:58

人民解放军从来没有害怕过任何敌人。

用户10xxx20 回复 02-07 23:06
大战,就是中美两国本土的大战,美本土别想脱身看热闹

深空之柱

深空之柱

21
2025-02-06 18:35

美国最终还是输在了人口上,3亿对14亿,高智商人才东大远远超过漂亮国,这次deePseeK的出世不就是最好的说明吗?!

老虎钳

老虎钳

20
2025-02-06 22:34

太弱智了,中美开战你以为仅仅是中国和美国两个国家打吗?只要开战,整个西方世界就会站在一起,就像现在的俄乌战争一样,整个西方世界就会提供援助帮助乌克兰,而俄罗斯却没有人提供援助。中美开战,中国只能是单挑。

东东 回复 02-07 05:10
你认为西方的军事工业能力能干嘛。靠买美国的武器。材料控制了武器都产不出来。最近美国飞机为啥频频出事 材料没有了 不能维护了[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4xxx85 回复 02-07 17:55
最起码50个国家打中国!全世界F16有百分之八十都在中国周边

大师哥

大师哥

19
2025-02-06 02:04

[赞][赞][赞]

春雨绿叶

春雨绿叶

18
2025-02-07 18:17

统一祖国是中国内政,任何国家都无权干涉

春秋

春秋

18
2025-02-06 18:55

胡编乱造

用户12xxx76

用户12xxx76

17
2025-02-06 17:27

这是不是日本鬼子的孽障写的文章?怎么还“漂亮国”,还“东大”?

防火防盗

防火防盗

11
2025-02-08 16:34

打,打,打,打个大西瓜。[捂脸哭]

百年轶群

百年轶群

11
2025-02-06 18:04

曾经丑国是不是也是产业升级成功的典范?产业升级是要放弃中低端只要高端吗?如果是这样,中国将步丑国后尘

用户65xxx93

用户65xxx93

11
2025-02-08 12:53

工业能力强并不代表武器生产能力强,要知道美利奸从一战时就在不断研制各种顶尖武器,而且也经历了各种战场的考验,这些都并非浪得虚名。

用户11xxx96

用户11xxx96

10
2025-02-07 00:04

东大是谁?

硬气中国人

硬气中国人

9
2025-02-07 01:19

什么东大?东大是什么!

武汉黑水虻养殖基地

武汉黑水虻养殖基地

9
2025-02-07 20:36

听到东大就头疼,堂堂正正的中国都不敢叫吗?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9
2025-02-07 17:28

中国的蘑菇弹太少!核潜艇也少!航空母舰y!战略轰炸机没有!这是短板,要面对现实,继续努力,不断提升综合国力,不断加强国防力量!待时机成熟,一定把那些强盗灭了!

平淡生活

平淡生活

8
2025-02-06 14:24

美国现在已经没有资本挑战中国了。

淡然浅笑

淡然浅笑

8
2025-02-08 08:37

实际中美已经打了,金融战打了七八年了美国没占到便宜,军事对抗战美国也没打赢,从第一岛链撤出,难道非要飞机导弹你来我往才算打仗嘛,兵法说不战而屈人之兵,就是这道理,看不到战火敌人自己退去,这是战争中最高境界!

蓝天白云

蓝天白云

8
2025-02-07 18:27

一口一个漂亮国,小便叫得好“亲切”呀,跪久了吧?!

赵红滢

赵红滢

8
2025-02-06 22:34

不知你想表达什么

用户78xxx28

用户78xxx28

8
2025-02-08 17:29

中国就中国什么东大东大的。

fatyao

fatyao

7
2025-02-06 16:31

危言耸听,一派胡言

丫C黄山

丫C黄山

7
2025-02-06 17:43

中国和美国都不想开战,但为了台湾,中国肯定会开战。

那年秋夏丶 回复 02-09 02:17
你错了,说不定还真想打,全面战争是绝对不可能的,中美体量太大了,全世界都害怕,但是局部战争,中国想把战场放到南海和台湾,老美不干

丫C黄山 回复 那年秋夏丶 02-09 10:58
解决台湾问题,决胜在台湾岛之外,绝对不能把台湾在打呢,我们要重建也要很多钱

大王

大王

7
2025-02-08 12:05

小编又扯淡了

武松

武松

7
2025-02-08 12:42

打你妹

用户98xxx19

用户98xxx19

7
2025-02-08 00:09

你TM东大东大的就不能堂堂正正说中国

曾经来过

曾经来过

6
2025-02-07 20:17

开个屁战

向秋典

向秋典

6
2025-02-08 09:12

你妹妹的! 什么狗屁文章!

方hs

方hs

5
2025-02-06 16:38

居心险恶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5
2025-02-07 02:02

就是没有完全可以把台湾封死,所以说还没有动手,收台湾是中国必须做的事情,要做到万无一失才行。台湾的军事是世界排前二十的,被蒋介石分开几十年,人心早就不是中国心了,要慢慢的收

淡泊人生

淡泊人生

5
2025-02-07 19:16

看到东大二字就拉黑,不会说中国吗

喵喵osfly

喵喵osfly

5
2025-02-07 16:12

首先,当前东大的综合实力特别是军事实力肯定是不如霉帝的,只是现在占有近战地理优势。其次,战争不是过家家,打了就收不住了,而时间是在我们这边的,拖得越久对我们越有利,因为我们的发展速度远超霉帝。所以,…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5
2025-02-07 19:06

历史证明,人民战争才是胜利之本。

飚哥

飚哥

5
2025-02-09 08:55

本就是在地球两端八杆子够不着的国家,真打起来没人会受益,都是损人不利己的行为。打仗的本质是利益重新分配的过程,两个世界第一,第二的经济体之间如果直接战争只会便宜了其他经济体,所以这两国的仗是打不起来的。

Andrew

Andrew

5
2025-02-08 20:52

在经济军事科技上取而代之,和平超车是上策,而且曙光已现,现在着急的是大漂亮国。战争带不来安定的生活,开战了在战场上厮杀,在对方领土上扔几个导弹,炸死对方的人民摧毁对方的家园是不得已之后干的事。战争从来都不是最终目的。感觉大漂亮国最后大概率会接受中国崛起的事实,否则将是再一场世界大战。

章乘风

章乘风

5
2025-02-07 11:23

美国的将军不是说了,要是中美开战,中国不能打美国人,也不能攻击美国本土。那中国要是也类似要求的话,那只能把战场放在日本,比赛谁杀的日本人多,谁就赢?😂

上海-东哥

上海-东哥

5
2025-02-06 16:54

胡说八道,美国现在即使有十个胆,它也不敢和中国全面开战,因为它赢不了中国,美国一旦战败,立马变成二流国家,北约会散伙,像日本韩国等这些跟班,都会远离美国,甚至会趁祸打劫,美国它输不起,所以美国绝不敢与中国发生大战。

那年秋夏丶 回复 02-09 02:19
人家从来就没说是全面战争你太小看欧盟,总认为欧盟没有聪明人

心静自然宁

心静自然宁

4
2025-02-06 12:38

为什么喊东大

用户10xxx89 回复 02-06 15:46
东方大国更有霸气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4
2025-02-07 05:39

各种模式都不完美,美国发动战争,都是欺软怕硬,打代理人战争为主。对付中国,美国想的是共赢,和平之中获取更多收益

独一无二

独一无二

4
2025-02-08 10:19

什么漂亮国,胡说八道放狗屁!!

燃烧

燃烧

4
2025-02-08 23:50

准备战争不等于想打战争,如果想打就不会展示远程导弹和六代机的,就是威慑,不战而屈人之兵!当然真打我们确实也不怕,打烂了再建中国还是中国,霉国肯定会成为第二个苏联,所以它们不敢…

十字星辰

十字星辰

4
2025-02-07 21:13

再扯淡点儿!中国迟迟不收台湾那是想和美国开战啊?中国收港澳的时候吃了多少亏,费翔来大陆演出,你看看香港还收他么,要不是早有退路能回美国,他敢来大陆演出?港澳回归进入倒计时那年的新年晚会上,有一个香港明星敢来么?找的张明敏唱《我的中国心》,那会儿张明敏还只是个工人,就这回去后都被打压,遭到公司开除。有先例在前,收复台湾时显然采取的是先收人心,再收失地的方式。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4
2025-02-07 20:58

懂的真多

一往无前

一往无前

4
2025-02-08 02:51

现在的情况是即使美国联合它的所有盟友来也打不赢中国!中国近期之所以频繁亮相高科技产品,就是让它们看的,以便它们知难而退,达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目的,还能因此让他们内部分裂!美国以及它的狗腿子近几年其实一直没有把握在于我们对抗中取得胜利,而且为此进行了多次军棋推演,所以它们一直在退缩!

城墙

城墙

4
2025-02-08 11:57

美国从财政赤字连年持续增长开始,就在自掘坟墓了!到现在美国政府还能运转,不过是各国在核威慑下妥协的结果罢了!时间拖得越久,美国倒下时对全球的危害就相对越弱!

阳光

阳光

3
2025-02-06 19:14

垂子国漂亮国,开战就开战,怕个垂子

7286

7286

3
2025-02-06 23:31

煤国不是美国,大家以后习惯性的叫起来,霉里贱合众国

不二哥

不二哥

3
2025-02-06 19:40

看了两端,错别字太多直接关了

匆匆那些年

匆匆那些年

3
2025-02-07 10:16

精神分裂症晚期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
2025-02-06 15:44

你想多了

飘逸之风

飘逸之风

3
2025-02-08 23:41

征服宇宙没你不行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3
2025-02-07 12:31

凡说什么东大自媒体就是别有用心

W an g

W an g

3
2025-02-08 16:24

都不想打

陆初雪

陆初雪

3
2025-02-07 18:23

[静静吃瓜] 中美打有什么收益?[doge][doge]急着同归于尽?[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要打也是五常将罪恶的小手伸没有核武器的国家 [捂脸哭][捂脸哭]然后天下三分。 [抠鼻] 欧洲都结盟了,没有扩张空间。 [哭笑不得] 只能干看着。 [捂脸哭][捂脸哭] 除非内乱打起来能统一勉强四分天下。 [抠鼻][抠鼻] 不然分完天下之后欧洲国家就是一群小虾米。。长不大了。

用户11xxx89

用户11xxx89

3
2025-02-07 12:31

什么大漂亮?叫大霉好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老坑

老坑

3
2025-02-06 22:32

时间在我,小火慢炖

VAN HELSING

VAN HELSING

3
2025-02-07 07:56

中美本身就打不起来

扬正鄙邪

扬正鄙邪

3
2025-02-07 02:28

美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但中国是负责任的大国,要维护世界和平!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3
2025-02-08 02:06

易银真可怕

用户18xxx22

用户18xxx22

3
2025-02-08 18:56

美国不可能和你单挑,一定会拉上全世界围攻你,你说你的制造业还有什么优势。脑残!

那年秋夏丶

那年秋夏丶

3
2025-02-09 02:21

按现在的状态来说中国更想打一次局部战争,基本上最近几年都在为局部战争做准备!那些说美国拉小弟的,在怎么拉也只是局部战争,因为世界不蠢,谁都接受不了中美这体量发生全面战争

lost

lost

3
2025-02-08 22:02

这种脑残文章是怎么过审的

SJ

SJ

3
2025-02-08 08:45

大家都是明白人,战争对谁都没有好处,只能耗掉自己,发展才是硬道理。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02-08 15:39

瞎想想

用户14xxx32

用户14xxx32

2
2025-02-07 08:53

是丑国,漂亮什么国?

让我好好爱你

让我好好爱你

2
2025-02-07 19:55

什么不愿打?老婆孩子财产都在人家那里,怎么打[开怀大笑]

冬雨

冬雨

2
2025-02-09 10:05

支持开战,战争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zzw50十

zzw50十

2
2025-02-07 19:33

是丑国

中国加加油

中国加加油

2
2025-02-08 17:58

你们是不是都不看时政新闻?网络上用“漂亮国”这个词嘲讽美利坚都好久了,你们现在才知道?竟然还有一群人在这问什么是“东大”“漂亮国”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
2025-02-07 14:11

早升级完了

用户18xxx32

用户18xxx32

2
2025-02-07 15:01

美国人已经彻底失望了,不管比什么,都被中国超越!

迷途羔羊

迷途羔羊

2
2025-02-07 19:41

我国永远的定时炸弹是毛子和日本

生为男人

生为男人

2
2025-02-07 11:19

新冷战而已,不知道最后谁会被拖垮!

让我静一静

让我静一静

2
2025-02-07 17:48

势力差距很大,这是事实!

游方郎中

游方郎中

2
2025-02-06 16:36

为什么"一旦东大产业升级成功,美国可能不得不选择开战"?而不是选择投降妥协?美丽国土真的那么愚蠢吗?

揭露真相

揭露真相

2
2025-02-08 09:24

美现在不敢跟中国打,美会死的很难看。

T0m_

T0m_

2
2025-02-08 19:49

兔子一直不动湾湾(湾湾一直都是囊中之物),真正的考量是为了让霉国现阶段有牌可打,为了不让它把精力放在其他方面来干扰我们的发展!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5-02-08 15:50

狗屁+胡说,人家会是一个国家跟你打吗?西方从来都是打群架。

一蓑烟雨任平生

一蓑烟雨任平生

2
2025-02-08 15:50

全世界都希望中美打一架,除了中美两国。

专治苍蝇各种不服

专治苍蝇各种不服

2
2025-02-08 12:41

不开战美国还能苟延残喘,开战必然亡国,你以为它会怎样选?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5-02-08 22:15

中美现在打的是科技战、经济战

策划狂

策划狂

2
2025-02-08 16:14

吹,印度边境怎说,也是一盘大棋,哈哈哈

屠机机

屠机机

2
2025-02-08 07:11

美国还有广大盟友支撑,别小看对手

狼行于野1

狼行于野1

2
2025-02-08 00:07

我们只是不想跟他小弟大,时间在我们这边,老美在走下坡路,现在打我们不怕,当然我们等一两年六代机大规模装备,第二岛链他都不敢待了。看看某音兔局的直播,老美在战略收缩。

全屋定制。。。。老吴

全屋定制。。。。老吴

2
2025-02-08 14:32

在越南和朝鲜已经打过两次了,倒霉国都灰溜溜的跑了

水木清华

水木清华

2
2025-02-08 17:54

世界很大,容得下两个国家

怕瓦落地

怕瓦落地

2
2025-02-08 12:19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用户15xxx03

用户15xxx03

2
2025-02-08 21:27

为什么要打?拼制造业,军工制造,只要和平发展,10个航母战斗群很远?已经是静等老美落子了。无关痛痒的落子,老美你继续!

1974

1974

2
2025-02-08 02:23

我们再增加一些核武数量就能够让老美彻底丢掉开战的幻想。

独狼世界观

独狼世界观

2
2025-02-07 18:40

要做好对抗全世界的准备,首战即决战,一战定乾坤

咔咔

咔咔

2025-02-12 17:18

武器储备不要钱的吗?脑子的?能不能不要这么弱智!

咔咔

咔咔

2025-02-12 17:22

一个小时打不残,但是现代全面战争的消耗速度 你更来不急造!你低估的现在武器的威力,拿美国的航母打比方,10艘航母一个星期就能给你炸完,但是你一个星期能造10艘航母吗?

吴能力聊意

吴能力聊意

每天分享身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