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大S的诊断书,真想说无知害死人! 血氧饱和度89,学医的都懂,大S必死无疑她

夏圈看娱乐 2025-02-04 21:31:45

看了大S的诊断书,真想说无知害死人! 血氧饱和度89,学医的都懂,大S必死无疑她还敢不治疗! 这如果是在中国,医生绝对不会让她出院,会送进ICU➕下达病危通知! 新冠那年住院,血氧饱和度92都被下病危通知单,让随时做好心理准备,吓死! 大夫说血氧下98都会趋于不正常导致危险。 大S家人太太大意了!无知的后果。可惜了!

8 阅读:453526

评论列表

哇哇哇哇

哇哇哇哇

1435
2025-02-05 09:00

还好不是在中国,不然家人肯定去医院闹,然后卫健委给定性为医疗事故,医院赔钱,医生处分,扣发全年绩效。

FionaLM_1or3 回复 02-25 21:41
这些重大疾病治疗过程都有记录凭证的,病人执意要走和医院有毛关系

FionaLM_1or3 回复 02-25 21:36
自己把这个新闻再重新看看,她自己不把自己当回事谁有办法

啦啦啦

啦啦啦

785
2025-02-05 05:41

日本医疗免费,医生的药方就是回去扛着吧,

_-drIVE丶 回复 02-09 16:45
不是有交社保金的日本公民才有免费治疗么?旅客哪里来的免费治疗。

替天行道 回复 02-10 23:47
在中国不可能被婉拒的,因为婉拒回家出事,中国医生一定会判医生有过错医院赔钱

大网

大网

458
2025-02-05 09:36

问题是竟然没有人提出医院的责任,这要是在国内估计医院已经官司缠身了

荷池看风 回复 02-09 10:35
犬类都喜欢闻屁屁,不要怪湾湾。

启墨 回复 02-09 22:08
你可以去闹啊,看人家收不收拾你就完了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32
2025-02-05 04:34

这卤蛋真不像个男人,老婆难受成这样,还不送去医院

浪无边际 回复 02-08 19:38
活着还要花钱治病,现在直接继承遗产,另加大陆提款机。是你不懂。

蚁洞辣几 回复 02-09 15:56
1/3继承人

英雄有梦

英雄有梦

224
2025-02-05 10:26

在中国99%能活命,日吹太多

英雄有梦 回复 VC598 02-24 21:29
特朗普感染新冠用了10万美金。

VC598 回复 02-24 21:11
报销了80%还要500,那么实际数是2500了,还不夸张?小小个感冒本来几粒感康就OK。

高战

高战

182
2025-02-05 07:36

日本医院治疗有问题,哪怕在国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打吊瓶都死不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用药很重的,大力出奇迹

液夜 回复 02-14 14:46
富人都不傻,肯定有其他没有报道出来的秘密

求大雁鹅宝宝 回复 02-11 10:36
儿童医院类似病例(癫痫病史)接二连三下病危通知书常有的[静静吃瓜]个体体质差异很大[静静吃瓜]激素不保险的

诛天之刃

诛天之刃

146
2025-02-05 06:27

主要没带华为手表

没有了 回复 02-06 17:34
不关戴什么表,补钙很有必要

江海 回复 没有了 02-07 08:05
养生专家说平时没注意喝绿豆汤

Li李

Li李

122
2025-02-05 10:44

我爸去年9月也是这样。出现呼吸困难,到医院CT显示已经白肺,医生立马送进重症监护室,呆了差不多20天才转普通病房。这S女纯属自己找死!

用户14xxx57 回复 02-08 16:20
为啥不偷偷出院,回家正大光明用中药??

用户94xxx30 回复 02-09 19:01
我丈母娘前年新冠也是这样,县医院不敢接让去省二院,二院看了直接让去省传染病医院,说哪里是定点医院,专家都在那,抢救用的一些国产药加一些进口药,连续点滴半月后直接出院,因为肺部受损严重后期恢复基本都是中成药,加吸氧

断桥残雪

断桥残雪

110
2025-02-05 07:02

秃头巴不得她早死

北伦敦上空的双头鹰 回复 02-05 21:52
20多份

水星用户 回复 02-05 18:07
你说错了,台湾和大陆不一样,她妈分不到,你说的婚后几年赚的钱光头分一半叫析出共同财产的一半,然后所有婚前婚后财产都是光头和两个孩子分,这不是离婚是继承

破风之刃

破风之刃

92
2025-02-05 12:56

中国医闹们应该给大S家属上上课:我们又不是医生,我们又不懂。我们说想回家你就让我们回去?你们是专业的应该知道危险性,应该强制把我们留在医院。即便我们离院了,你们也应该报警寻找我们。再说了,我们是大明星,到哪里不是被层层保护?你们应该派人跟着我们以免发生意外。我严重怀疑你们医院的专业性和医德。

用户17xxx62 回复 02-05 20:53
这不是医闹,医院本来就有很大的责任!

Ty 回复 02-07 09:10
医生他肯定没有吧严重程度告诉她,否则除非她脑子进水了,完全是医生的问题

深秋

深秋

86
2025-02-05 11:18

在中国?一看你血象超高而且发烧呼吸困难,直接加急CT,半小时出结果,再一看大片感染,直接安排住院,没床位就安排过道加临时床位,上抗生素。短则一周,多则十天半个月,血象降下来后CT复查没毛病就出院。

谢哥 回复 02-06 12:33
新鲜撒,就像卖白菜,有个虫眼的肯定先卖完

Mr Tmsn 回复 02-07 20:50
带叶子绿色生态啊,又加不了几克份量,觉得城里人见过绿色蔬菜,没见过绿色水果呗。

一剑

一剑

73
2025-02-05 12:45

说说大陆的三甲医院:如果你发高烧、呼吸困难、血氧89,医生绝无可能让你离开医院,即使你执意离开也不会同意。医生会报告科室领导给你讲病情、讲道理,让你留下急救。

hughsks 回复 02-06 08:26
普通人这么干没问题,但这种明星,医院绝对要尽力救治的,还会找最好的专家,怎么也不至于直接放人走,而且监控录像也会非常齐全,如果家属还这样任意妄为,医院就能把监控放出来,家属就得被网暴,他们绝逼不敢这么容易弄死大S

大叔 回复 02-06 07:29
你说换个医院直接让你走人!

流氓的低音鼓

流氓的低音鼓

59
2025-02-05 10:48

日本医疗系统有个祖传的万能药,热水。生病了回家多喝热水,一会儿就好了。多吸点日本的新鲜空气,那个空气干净。实在不行有个超必杀级别的药,维生素C。都这么抗过来的

流氓的低音鼓 回复 02-06 09:14
你把我这段给你小学体育老师看看,问问他有没有认真教过你语文

求大雁鹅宝宝 回复 02-11 10:42
泥轰产科还喜欢用冰水洗新生儿[裂开][裂开][裂开]

用户13xxx00

用户13xxx00

57
2025-02-05 07:45

血氧浓度>85即可

... 回复 02-11 19:42
你妹的,前年我妈住院,大夫嘱咐我血氧到96就得赶紧叫护士。

辉辉 回复 02-12 11:28
你以为考试呢,良就行

No Pain No Gain

No Pain No Gain

57
2025-02-05 11:50

说白了,就是中国富人跑到日本享受了一把穷人医疗待遇,把命搭上了,唉,只能怪咱体质差。

你猜 回复 02-08 10:06
大s吸毒你不会不知道吧?谁吸毒体质不差啊

用户14xxx27

用户14xxx27

56
2025-02-05 09:17

第一血氧饱和度89,只能说明血氧浓度下降了。不能说快死了。正常值应该是97,98。口罩时期我爷爷一直说困,一直打哈欠。我觉得不对,上了血氧仪,测了一下80,赶紧家里吸氧机开起来,安排吸氧。

暗影中的叹息 回复 02-06 06:56
我到现在都有后遗症,感觉肺活量小了很多,憋气十来秒都费劲

元宇宙使者 回复 02-06 22:06
两边肺全白,上呼吸机也只能是活死人,免疫系统己失灵!

如影随形

如影随形

54
2025-02-05 10:43

但凡是个县医院也不会没命

用户17xxx05 回复 02-05 22:32
这种情况我们村诊所直接输液

用户55xxx84 回复 02-06 08:26
春节前我就得甲流,去社康就看好啦,深圳民治社康

yomi20

yomi20

53
2025-02-05 08:17

出道早,没学历也没常识。也不关注甲流及新冠新闻防疫报道。

用户55xxx54

用户55xxx54

52
2025-02-05 16:11

一个有钱人,就这么稀里糊涂的死了

China8哥 回复 02-06 06:26
钱有人分就可以了

大猫的天空 回复 02-06 17:46
等着分遗产的人太黑心

已然多健忘

已然多健忘

51
2025-02-05 13:07

低于85就是呼吸衰竭。低于90都特么要急救了。她这个89如果吸氧后起不来就得上呼吸机了。

熱血青年

熱血青年

47
2025-02-05 10:56

家人们:总不能因为她一个人看病,耽误了全家人行程吧

用户10xxx90 回复 02-08 00:23
这个说到重点了

dennyzhan

dennyzhan

44
2025-02-05 12:40

你有大量遗产,都盼你死。你有大额退休金,都盼你长生。

马钱子

马钱子

38
2025-02-05 09:22

我就是不明白,血氧低成这样了没有一个对症治疗措施……

岁月如歌 回复 02-07 07:11
你以为日本人会重视他们讨厌的华国人?

用户36xxx37

用户36xxx37

38
2025-02-05 09:34

完全就是被自己家人疏忽害死的

从没放弃过

从没放弃过

37
2025-02-05 08:51

你们可以试下,我憋气一分钟左右血氧就降到92了,其实还能再憋一分钟,不过后面都是很难受状态

任重至远 回复 帆思 02-07 08:20
再憋俩小时指定能到零

帆思 回复 02-05 23:05
我憋气两分多种,岂不是要低于八十?

纯色

纯色

37
2025-02-05 10:22

小编有没有测过自己的血氧量?你要是看到测出的结果是98,会不会马上住院?如果你到高原测出92,会不会立马准备身后事?

纯色 回复 02-06 11:33
我家里有部几千块的医院同牌子增氧机没用过闲置着,要不要卖给你试试测测准确数据?平时也就99,在高原测过98-94。朋友高反90睡一觉休息好没事了。按小编说法,不就成了病危得准备身后事?

alan 回复 纯色 02-06 11:48
莫名其妙,扯高反有什么意义,都不是在常态了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36
2025-02-05 10:54

血氧浓度这个指标数据定得真不合理,满格100,95都不合格,很容易造成误解。要是95不合格,就定成50啊,这样大家很容易理解是不合格的。

无聊来逛逛 回复 02-06 08:34
我也是看这文章才知道95都不合格,要不会想当然地认为95会不会是太高了

岁月如歌 回复 02-07 07:09
语言不通,人家看她们是中国人,根本懒得多说,爱治不治

tomjerry

tomjerry

36
2025-02-05 10:51

血氧饱和度下降到90以下,虽然说不一定马上陷入病危,但一定要吸氧了,如果是在大陆医院,肯定不会轻易让你离开医院。大s一方面已经出现明显病症,另一方面长期身体不佳,居然这家子那么马虎。病重的情况下,血氧饱和度长时间上不去,容易心脏衰竭导致猝死——我哥们就是这样over的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35
2025-02-05 16:47

死就死嘛,何必大惊小怪,一个国家没作用的人

多年以后

多年以后

33
2025-02-05 16:07

跑日本去找死,能怪别人[开怀大笑]

用户12xxx75

用户12xxx75

31
2025-02-05 08:49

跳舞那两个呢?[捂脸哭][滑稽笑]

鸿运扇

鸿运扇

30
2025-02-05 11:42

挺好的,能死在它的故乡!

一眸茶香

一眸茶香

29
2025-02-05 12:58

死到亲人手里了

okita

okita

28
2025-02-05 12:24

89的血氧?我见过血氧这么低的人,都在1天内死亡了

Watch哥看世界 回复 okita 02-06 15:32
就是不健康,精神明显也不好,关键他很犟,啥都不听,给他戴氧气面罩,或者吸氧管,他自己给你扯了,哎

okita 回复 02-06 13:56
你爸要是身体健康,那绝对是潜水高手

BP机只买金菠萝

BP机只买金菠萝

26
2025-02-05 15:41

家属各种婉拒也是没办法了

加面

加面

26
2025-02-05 11:04

为啥不敢去日本闹,放国内早就把医院堵了,令堂都在医院建了。

网评人生

网评人生

25
2025-02-05 11:35

现在才知道中国的医疗条件那是真的好!

用户14xxx79

用户14xxx79

24
2025-02-05 11:55

在中国就死不了?请问周海媚是在哪里死的?

用户10xxx62 回复 02-06 01:38
你这对比也太无知了[得瑟],中国还有跳楼的呢,你怎么不拿来对比[得瑟]你真逗

飞鸟 回复 02-05 23:35
脑残真多

胡说八道

胡说八道

23
2025-02-05 09:08

无知者无畏……也是醉了

Achilles

Achilles

20
2025-02-05 19:05

一家都是台独分子,在大陆骗不到钱了,死不死没人关心。

用户20xxx77

用户20xxx77

19
2025-02-05 10:50

她xd不敢去医院做检查

用户71xxx40

用户71xxx40

19
2025-02-05 12:46

我同意这个观点,家人无知,没有医学常识。还有日本的医疗措施也有问题,居然中途还两次出院。根本没有医学常识

麦田守望者

麦田守望者

19
2025-02-05 15:47

美国又在韩国日本放毒了

一生守候

一生守候

19
2025-02-05 17:30

坐等舔狗们出来舔地!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8
2025-02-05 15:32

有次咳嗽,以为是感冒引起的,自己吃药一周左右都不见好,到医院检查,验血拍片也没看出大问题,但是一检测血氧90左右,直接就让住院,当天下午就请来专家会诊,按哮喘用药,第二天症状就减轻了。从那之后知道有个名词,叫“咳嗽变异性哮喘”

用户18xxx10

用户18xxx10

18
2025-02-05 18:35

如果是汪小非在场,他会知道轻重,不至于如此下场,这叫自作孽不可活!

用户43xxx11

用户43xxx11

16
2025-02-05 16:09

这就是卤蛋的问题,不积极治疗,不听医疗建议,做错误决策。

浮生 回复 02-05 22:07
卤蛋克妻,当然她妈妈妹妹也克她,不然怎么回死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16
2025-02-05 18:32

既然这么爱日本,在日本死去死得其所了[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

小悬疯

小悬疯

16
2025-02-05 10:38

血氧低于98就不行了?我这华为手表天天显示是97

云淡风清 回复 02-05 20:03
天天显示97,就是让你要去医院了

落月 回复 02-05 17:57
低于95就要小心了,一般到92就是个危险信号,低于90无论如何要住院了怎么也要把病因查明了再说

锦绣年华有斗志

锦绣年华有斗志

15
2025-02-05 21:29

日本还是不要去,连鲁迅先生都被治死了,

用户18xxx10

用户18xxx10

15
2025-02-05 20:33

那一家人本来就没什么知识,文化层次不高!

月石

月石

15
2025-02-05 16:26

如果是真的,那么是DS自己折腾自己S的,作为一名专业人员,如果她在血氧饱和度89%的时候就入住综合医院,即使是白肺,虽然不能保证人最终会好转,但绝对不会这么快就死亡,行为能够上的治疗措施太多了,如呼吸机、NO吸入、俯卧位通气,甚至ecmo,

用户34xxx55

用户34xxx55

14
2025-02-05 11:01

嗑药了,去医院就穿邦

用户15xxx26

用户15xxx26

14
2025-02-05 11:21

欧美那边的医院不是那么好住院的,不是非常危急的,都回家观察扛着

to be or not to be

to be or not to be

14
2025-02-05 18:26

听说是XD不敢检查,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从家属表现看,都很异常。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13
2025-02-05 17:13

主要还是轻视了,你跟别人说甲流人家也以为是大号感冒,直到这个

weileibiao

weileibiao

13
2025-02-05 15:40

到处都是说这些唱戏的小文,烦死了。

夏日晓风

夏日晓风

12
2025-02-05 15:47

时也命也!身体不好,非要到处跑

东方不亮 西方亮

东方不亮 西方亮

12
2025-02-05 14:57

我腊月23咯血800ml左右去的医院内呼吸科,医生一看我一直在咯血,直接把我转到急诊,急诊重症病监护室。先输止血药,然后边输液边做CT.俩肺已经白了,支气管很多出血点。住了八天医院,出院后继续输液5天,算是恢复八成。明天去总院复查。感谢祖国的好医生!!感谢,感谢。!!!

默默无言

默默无言

11
2025-02-05 10:47

国内铁定进Icu

四点多了

四点多了

11
2025-02-05 10:31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爹滴

爹滴

11
2025-02-05 17:13

死就死了,卧槽全是这新闻,有病

深蓝

深蓝

11
2025-02-05 15:31

我们娃咳嗽都不发烧,就因为说了下咳的时候感觉胸口有点痛,医生就让验血拍ct。结果出来啥事没有。感叹国内医生的警惕性。

用户98xxx01 回复 02-05 20:10
都是医闹害的

喵喵

喵喵

11
2025-02-05 18:48

你是没事找事吧,是大s及其亲属不接受治疗的

cc9900

cc9900

10
2025-02-05 10:35

胡说,我这医院血氧89医院根夲不管

用户85xxx35 回复 该读书时别放猪 02-05 14:37
住院观察和定期检查的区别

该读书时别放猪 回复 02-05 14:26
你是不是觉得血氧85和90多差别不大??

寻宝全世界-小说很好看

寻宝全世界-小说很好看

10
2025-02-05 09:09

对你好到纵容的,都是害你[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卷心大白菜

卷心大白菜

10
2025-02-05 13:20

我去年新冠三阳了,血氧饱和度80多,检查出来就立刻住院吸氧,点滴打了一天多没停。还好康复了。[微笑]

天下地上

天下地上

10
2025-02-05 22:24

在大陆,医生一看大S的检验单数据后狂喜:发财机会来了!

安文一夏天

安文一夏天

10
2025-02-07 23:01

死了一个亲日垃圾,不是很好吗。一条死狗而已。整天逼逼赖赖的

skyme555

skyme555

9
2025-02-05 14:14

好家伙,我记得17年夏天发烧住院时血氧92,当时都感觉呼吸不畅,挨边床大爷更狠,血氧70多,都插呼吸机了,更何况新冠后甲流症状更严重。。。她这89都敢回宾馆观察是咋想的?[思考]

巴黎二十三街区的渣男的爹

巴黎二十三街区的渣男的爹

9
2025-02-05 10:56

千万别这么说,日狗会咬你的[大笑]

AAA

AAA

9
2025-02-05 09:33

作死不死干啥

用户17xxx05

用户17xxx05

9
2025-02-05 15:30

执意。。。被婉拒。。。

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味道

9
2025-02-05 22:36

在中国,这毛病也就治疗个两三天,就没事了。花不了两三千块。

阿容

阿容

9
2025-02-05 16:37

光头只能分到点零花钱!

阿雷

阿雷

7
2025-02-05 12:42

医生已经尽力了,执意要回去,结果路上出事了 已经来不及了,他们太小看肺炎的威力了,明显被耽误致死

用户69xxx12

用户69xxx12

7
2025-02-05 14:26

一个台独分子、吸毒的值得全网悼念?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7
2025-02-05 19:49

白?白肺。。。这就是新冠爆发前,美国的白肺病?

LEE

LEE

7
2025-02-05 15:15

以为自己明星不会死

志多星

志多星

7
2025-02-05 16:05

败血症高烧不退,三大指标会明显,都是要进抢救室的,难道是体温才退点,自己要求出院寻死?不可理解!

ssscwb

ssscwb

7
2025-02-05 10:19

正常的血氧饱和度是95~100

吉祥三宝

吉祥三宝

7
2025-02-07 19:30

死在湾湾的干爸怀中

用户17xxx32

用户17xxx32

7
2025-02-06 00:13

98?你戴个智能手表测看看,分分钟打120

seeker义乌5排150外贸男装 勿议

seeker义乌5排150外贸男装 勿议

6
2025-02-06 00:41

看完了,知道了,自己找死

開着鈥俥撞瀦

開着鈥俥撞瀦

6
2025-02-05 23:14

该,卤蛋睡梦笑醒

用户61xxx46

用户61xxx46

6
2025-02-06 01:45

想知道他们的通知是建议住院,转院,还是说告知严重性下达病危必须住院治疗

浮光掠影三千

浮光掠影三千

6
2025-02-06 08:33

台独,吸毒,不要给流量了

Young

Young

6
2025-02-06 10:38

仔细想想,以现在的中国都做不到免费医疗,免费医疗的国家能免费肯定是有一定的套路在

用户59xxx11

用户59xxx11

6
2025-02-06 08:32

殖民地思维,言不称日本就不爽,行不近日本就难受,来北京你想死都难,可惜人生没有后悔药,这也是湾湾们的一个缩影,真替湾湾们的脑残行为可悲

用户50xxx48

用户50xxx48

6
2025-02-05 15:15

日本不是很牛🐂

实话不好听 回复 02-05 15:45
这跟牛不牛有关系?你到那个国家去从几十层楼跳下来会不死?意思是自己作死,那个国家都保不住命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6
2025-02-10 00:11

愚蠢的一家人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6
2025-02-07 11:27

少了一个台独份子而已!

厕所里的鬼

厕所里的鬼

5
2025-02-05 09:20

血氧95以上就可以住普通病房,98属于正常水平,90以下确实是病危水平。

北山 回复 02-05 12:47
住普通病房手术后当天,挂上的这个仪器,血氧低于95%就会报警

原点

原点

5
2025-02-05 18:13

是不是个台独分子?

时暮--平凡--100g 回复 02-05 18:39

孟弧

孟弧

5
2025-02-05 10:40

建议不准移民日本!医疗不行!

用户64xxx63 回复 02-05 11:01
为什么不准?人家都移民了,就不是中国人了,死不死的也就随他意了[静静吃瓜]

麦田怪圈

麦田怪圈

5
2025-02-07 11:14

因为感冒就死人,我长这么大没在国内见过[打脸]

天地会青木堂法人代表

天地会青木堂法人代表

5
2025-02-07 07:16

急着投胎又有什么办法?

小涛涛

小涛涛

5
2025-02-08 23:58

好像大S是台独分子!

SkinnyX

SkinnyX

5
2025-02-08 08:14

89不至于哈,一般就是住院吸氧,做检查,并不至于送到icu,一般来说85以下才会进icu

君君

君君

5
2025-02-10 01:48

又不是日本人,别人为什么浪费资源救这么个玩意!该!

夏圈看娱乐

夏圈看娱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