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为啥拼命推广电动汽车?原因有这几个!1、第一、全国若都换上电动车,一年得用掉

财女青 2025-01-12 16:33:39

中国为啥拼命推广电动汽车?原因有这几个!

1、第一、全国若都换上电动车,一年得用掉4000亿度电,听着吓人,但对电网,那可是大喜事一桩。

2.第二、减少依赖石油,国家安全优先。电动车的大规模普及,意味着减少对石油的依赖,这对于能源安全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针。

3、第三、推动科技创新,电动汽车涉及电池技术、智能驾驶等多个前沿领域,能提升我国在全球科技竞争中的地位。

4、第四、改善环境质量,电动车零排放或低排放,有助于减少空气污染和温室气体排放。

5、第五、带动产业升级,从电池生产到汽车制造,能促进相关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发展壮大。

6、第六、创造就业机会,电动汽车产业链的发展将带来大量的就业岗位。

7、第七、促进能源结构调整,加速可再生能源的利用和发展。

8、第八、提升国家形象,作为环保和科技创新的代表,增强我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9、第九、降低交通噪音,电动车运行时噪音较小,改善城市居住环境。

10、第十、鼓励本土企业发展,为国内汽车企业提供弯道超车的机会。

11、第十一、适应城市化发展需求,电动车更适合城市交通的特点和需求。

12、第十二、推动智能交通建设,与智能交通系统更好地融合。

13、第十三、减少能源进口成本,降低对进口石油的依赖度。

14、第十四、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电动车在能源转化方面具有更高的效率。

15、第十五、引领全球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在未来交通领域占据主导地位。

18 阅读:625272

评论列表

我叫懒羊羊

我叫懒羊羊

1222
2025-01-13 07:40

我就静静地看着,啥也不说

用户10xxx05 回复 03-26 08:02
你植物人,不能说话!

用户10xxx45 回复 03-25 21:25
一张口就都露馅了,还是别说了

风神幻

风神幻

791
2025-01-13 08:00

废旧电池处置,污染环境的问题怎么解决?

耦、芣茬 回复 04-07 06:39
你就想着怎么抬杠[哭笑不得]

大众群生 回复 03-30 07:37
你有旧电池吗?

漫威

漫威

587
2025-01-16 13:48

原因只有一个,造不出好的发动机

国人当自强 回复 04-07 17:04
因为油车已经几十年上百年了,技术己经被别人吃透,再做绕不开别人的专利,交专利费的等于帮别人打工,这都不懂,怀疑你是带节奏的

半个世界 回复 04-07 20:57
扬长避短而已

沉鱼落雁

沉鱼落雁

436
2025-01-13 23:08

这15条罗列的真好,一条也没说到点上,完全避开正确答案,牛批!

小八辣子 回复 03-25 14:58
网上查一下 我们也是石油出口大国[害羞]

一将功成万骨枯 回复 03-27 01:27
三。新能源更新换代快。淘汰快。报废期短。速进经济发展。

用户13xxx52

用户13xxx52

303
2025-01-13 10:56

4轮,两轮都是电动车,为啥老对两轮下手呢

用户11xxx57 回复 03-28 17:21
两轮就是底层的标志!几千年都没有变的一个方法是对底层动手。

用户12xxx22 回复 03-26 11:10
两轮能上多上税?电费,保险费,充电费,停车费,保养费,上牌,贴膜,补漆,高速哪个不是两轮的好几十倍[捂脸哭]

灯下黑

灯下黑

178
2025-01-15 10:26

来来来,麻烦说下第三条,除了车上装冰箱彩电大沙发,哦对了还有马桶,还有什么 科技创新?

你可真损啊 回复 04-07 18:52
这不清明节前几天一辆小米的电动车不就火化了三位女大学生吗。前排两人烧碳化了,后排一位抢救无效死了。我来及时跟评

心如止水 回复 03-27 02:19
有的,智能化,什么都智能化后的世界无法想象是什么回事的,首先大量的普通人找不到工作

任重道远

任重道远

129
2025-01-16 05:32

忽悠 你接着忽悠

心痛的感觉

心痛的感觉

129
2025-01-16 14:25

我只反驳一点,使用电车保护环境?你知道一年电车耗费的电量,有多少是燃煤电厂发的电?你真以为燃煤电厂没有污染?其次,废弃电池怎么处理?电车使用时限短,生产这么多电厂不要消耗物资?

防水美缝 回复 03-30 02:11
你是有多无知

用户11xxx57 回复 03-28 17:23
油车比电车耐用,可以加快速度让车淘汰

6个不知道1个不清楚

6个不知道1个不清楚

93
2025-01-16 19:26

电动车水军专用洗脑理由。。。在这些白痴眼里石油=汽油。。。。

20up 回复 03-10 00:29
汽车的污染,比起工业污染,可以忽略不计,比如我这边江苏丹阳市,三家木地板厂,就让整个丹阳市空气刺鼻,镀金园区地下污染,空气污染,312国道边上有几个企业常年排放不知名化工原料,方圆几公里都难闻刺鼻,这些污染都是直接致命,还记得环北京工业大搬迁去西边吗?

HZS223 回复 20up 03-30 06:31
现在有多少工业也用电,真是蠢货

随风漂流

随风漂流

89
2025-01-14 00:08

说了一堆废话

用户12xxx70

用户12xxx70

77
2025-01-17 23:05

主要是让老百姓加速消费[哭笑不得]

用户10xxx09 回复 随缘 02-10 10:18
你怕不是在说梦话,可见精神很强大

随缘 回复 02-02 01:39
你可以不买电车,再说老百姓那点消费是无法让国家强大滴。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67
2025-01-18 12:25

既然电车那么好,警车军车应该优先采用才对。医院救护车,消防车也应该优先采用电车。

小推车 回复 03-26 18:04
张口就来,我土生土长的常州人咋不知道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回复 03-30 08:11
你说的不是废话吗?都知道的事[笑着哭]

77454886

77454886

57
2025-01-18 15:37

最恶心的是可以垄断

用户10xxx52 回复 03-09 11:04
欧美长期垄断、躲着收专利费、动不动就封禁,你恶心了没有?

天空

天空

52
2025-01-18 12:19

什么时候军用普及了,一定好。

一介草民13 回复 03-09 06:06
俄乌战场上的无人机算不算是电动?

用户17xxx23 回复 03-26 12:21
睁开眼看看世界再说话

bbkingbb

bbkingbb

45
2025-01-15 14:33

大大方方承认为了相应国家摆脱石油进口依赖而恳求大家支持电车的,我尊敬你。靠贬低油车贬低同行来卖电车的,我看不起你。

20up 回复 03-20 03:53
公里数,不是年数,分清楚

猫猫土 回复 04-07 13:19
一直以来都是油车车主在贬低电车。[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华哥

华哥

43
2025-01-18 13:22

拉动内需,燃油车一用就是一二十年,电车五年就差不多了

乐子 回复 03-10 03:09
还不争的事实,2005年大众车型是奥拓,QQ,捷达,桑塔纳,伊兰特,你说说你见过几辆??

20up 回复 03-10 00:50
我之前开的本田雅阁10年,20多万公里,只有正常保养,无任何维修,只有小剐蹭,国产车10年,估计要大修多少次了,我朋友当年买的北汽,两年车发动机各种异响,车架生锈,线路老化,各种问题一大堆

梦星满晴空

梦星满晴空

36
2025-01-15 18:52

电车多好,欧盟傻逼规定电车废电池运回生产国。哎[抠鼻]

山水 回复 02-12 22:59
再这样卷下去自己跟自己玩就好了,混饭没朋友,所到之处寸草不生也是无敌了

猫猫土 回复 04-07 13:23
玩不过就撒赖。欧盟国家是什么尿性你不知道吗?天天打仗。那些炮弹不但污染环境还打死很多人。你还舔上了。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6
2025-01-14 20:13

目前现代朗动十年了,下一辆车依然继续纯油车。

用户10xxx24 回复 冰冻西瓜投手 03-04 03:26
秦L?残废一个。加速比卡罗拉还慢,刹车倒数第一。看看测试成绩吧。碰撞成绩更是没有,根本不敢参加测试。

冰冻西瓜投手 回复 01-14 22:05
我别克凯越开了12年,今年变速箱坏了就不打算修了,换了秦L,以前上下班通勤县城到乡镇,个月3箱油,现在一箱油,我同事海豹ev天天到班就充电,我当油车开。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4
2025-01-15 11:57

一通马屁没正话

常宁的半夏

常宁的半夏

24
2025-01-17 23:08

减少依赖石油就是在痴人说梦。你不会天真的以为进口石油整个石油化工产业只拿来炼汽油了吧?2023年中国炼石油9.36亿吨,汽油产出1.4亿吨[doge]

大鱼

大鱼

24
2025-01-31 22:34

造不好油车,只能造电瓶车。正道超不了车,只能弯道超车了。

火蓝刀锋

火蓝刀锋

23
2025-01-16 12:08

科技不断创新,以后废旧电池处理肯定会越来越好,为什么说电车就骂声一片因为新能源已经让传统汽车日子不好过了

Jose Wayne 回复 02-25 18:58
不用处理,直接旧电池换塑封当新的再卖

你大爷 回复 02-11 21:16
你知道个毛,目前报废电池重新处理之后的材料以目前的技术达不到重复利用来生产新的动力电池但是可以生产出家用电器储能电池。你能想到的政府早就想到了。

一指流砂

一指流砂

23
2025-01-18 02:19

你以为全中国人都是傻瓜啊

一指流砂 回复 白云飞羊 03-04 12:46
又一个五毛

白云飞羊 回复 03-04 07:29
别人不知道,你肯定是

笑苍天

笑苍天

20
2025-01-19 09:03

电池污染比油污染还要严重吧!

风继续吹

风继续吹

17
2025-01-18 13:08

到底关我啥事,我又不是花不起油钱,机械玩具又那么好玩

野鹤闲谈

野鹤闲谈

17
2025-02-13 22:27

旧电池怎么处理,不污染环境吗?一节废电池污染期也能有一百年。

天赐 回复 02-16 09:01
你赶紧把手机扔了,毕竟手机里面也装着电池。保护环境从你做起[静静吃瓜]说的好像油车没有电瓶一样…

夏日的風

夏日的風

16
2025-01-31 18:21

解决就业纯属意淫

你大爷 回复 02-02 07:30
愚蠢

天赐 回复 02-16 09:05
中国的电动车,已经形成了产业链闭环,带动的就业远超油车时代。

思远

思远

14
2025-01-19 03:14

一个电动机和一个发动机是问谁零件多,包括,变速箱,各种油路,线路,我就不明白怎么做电车要的人还会比油车多,怎么就带动就业了,再说电池处理不污染环境,电能也不是全部都水能,风能,光能,潮汐能,核能,还有火电那不污染环境。

用户91xxx18

用户91xxx18

14
2025-01-31 23:58

吃屎既环保又节约粮食,为啥不大力推广!!!!

天赐 回复 02-16 09:03
从你做起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4
2025-01-31 11:39

主要是经济需要新的增长点,老套路玩不转了

灰太狼

灰太狼

14
2025-02-02 07:02

就是没说对老百姓有什么好处

三尺阳光 回复 用户15xxx79 03-29 16:12
如果油车上牌和绿牌一样同等对待,如果不恶意提高油价而是正常值,你觉得买电车的人多吗?

用户15xxx79 回复 03-05 16:26
没好处大家会买吗?

最帅的pig

最帅的pig

13
2025-01-13 08:33

石油、天然气用来燃烧是最浪费、最低效率的使用方法。

小雨先生 回复 02-10 05:45
那应该怎么办?石油用来喝,天然气用来吸,就高效率、不浪费了?

用户18xxx27 回复 01-28 21:49
9漏鱼就是够扯的…按你逻辑其他发电方式晚上就不浪费,还扯熔盐堆…那到晚上是不是还要拔芯减少浪费。真搞笑 低智还逻辑混乱

华花画

华花画

12
2025-01-31 08:41

为啥不支持电动自行车?

不信网红不买带货 回复 02-03 02:02
太便宜了[捂脸哭]

清风拂叶

清风拂叶

12
2025-02-08 21:57

把汽车当手机卖,促进消费。就是不管老百姓有钱没钱

拉尼亚凯亚C星云18星团室女座地球人

拉尼亚凯亚C星云18星团室女座地球人

12
2025-02-12 03:07

为什么军队不用电车?中国大力推广了么?

用户65xxx37 回复 02-24 19:46
军队还用抢呢,你咋不用?军队还用坦克,你也要用吗?用途一样吗?工况一样吗?

拉尼亚凯亚C星云18星团室女座地球人 回复 02-23 00:08
得看弱核聚变电池

交易伙伴1103

交易伙伴1103

11
2025-01-31 07:05

说白了就是油车玩不过人家 扯这么多

秋香

秋香

11
2025-02-11 23:01

电动汽车售价高,充电慢,行驶里程短!长途行驶充电更麻烦排队时间久!换电池价格高昂!这些都是硬伤!而且很多小区停车位都没有充电桩不方便!混动车型其实都是发动机带动发电机,还是在烧油?纯电动车的售价也很高,不像燃油车价格低实用!私家车,如果,不限行,买电动汽车的少!最重要的就是续航里程要长,充电方便,跑高速,长途充电也要快,要方便,这才能有很多人去买!就我个人而言,我还是喜欢油车!个人看点。不喜勿喷!

用户65xxx37 回复 02-24 19:44
什么人才能把电车开到换电池啊?你身边有过吗?网络上见过吗?

城市美容师

城市美容师

10
2025-01-20 18:33

几亿吨石油对几千亿度点,我选择用电!用电比油更有性价比!还间接拥护国家能源安全,还能源企业做大做强,何乐不为😁

吕诚

吕诚

10
2025-02-08 23:41

长远看问题,时间会给出答案,电车环保是谎言

完美真意a尽在凌志

完美真意a尽在凌志

10
2025-02-14 01:33

时势造英雄,老头乐世界来了

北极星

北极星

10
2025-02-13 22:28

傻比欢乐多,电是哪里来的,哪天电力不足的时候,电动车都要趴窝

cwwzy900 回复 02-18 23:58
发电比炼油容易……

上官东亮

上官东亮

9
2025-01-18 10:02

中国一年发电量是十万亿度电,4000亿度仅是个零头。

为爱鼓掌

为爱鼓掌

8
2025-01-13 08:04

现在新疆地区探明的石油储量够中国用几百年你敢信?!?!

倔强的中年人 回复 01-16 12:13
只想走捷径,小心翻车

6个不知道1个不清楚 回复 01-16 18:59
你想多了,除了那些几班倒的,正常的晚上根本不上班。。。因为现在的加班费早就超过电费了。。。

博大沉雄

博大沉雄

8
2025-01-15 22:55

纯属扯淡玩

用户16xxx30

用户16xxx30

8
2025-01-31 23:45

废电池一点都不环保,还有好多物资根本就降解不了,

杠GAng

杠GAng

8
2025-02-03 23:03

除了小白鼠有些危险的缺些,其它都是优点[并不简单]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8
2025-02-11 20:18

我就看一句"零排放",然后笑了!

阿康

阿康

8
2025-02-13 10:02

因为造不出好的发动机,

无为

无为

8
2025-02-14 11:29

无利不起早,,,,,,

躺平放屁

躺平放屁

8
2025-02-14 06:50

电动车就是一个最大的谎言,拭目以待

天佑中华

天佑中华

8
2025-02-18 02:25

真要这样,交警全改消防队都不够。

侦缉队贾贵

侦缉队贾贵

8
2025-02-17 23:25

一年最多一万公里,只要有油车卖坚决不买电车

用户18xxx49

用户18xxx49

8
2025-02-19 06:38

静静地,我看着,不说一句话。

漂流的烟火

漂流的烟火

8
2025-03-06 00:06

只要国家让所有生产燃油车的企业关闭,老子我一个站出来买100万左右的新能源车20台送给员工。一天到位就是新能源新能源的,也特么就是这些汽车企业为了骗国家的补贴,在从普通人身上薅羊毛,到最后还是买车的人遭殃

妮妮

妮妮

7
2025-01-14 21:22

废柴废话

喜乐知静

喜乐知静

7
2025-01-15 14:46

什么时候用上无限能源才是真正的环保,也有可能早就能用资本不让用,我看到过很多很好的专利不让推出市场

用户10xxx27 回复 01-17 05:12
[点赞][点赞][点赞]

追梦

追梦

7
2025-01-16 17:39

放屁

爽快D

爽快D

7
2025-01-19 04:01

电车带来就业?小编说的吗?生产电车就是压缩就业

奕知道

奕知道

7
2025-01-25 23:46

电池污染一直未能完全解决!谈不上环保!

小学生一名

小学生一名

7
2025-02-17 09:12

你发电是靠吹出来的么?不需要污染么?电和新能源有半毛钱关系么?不要歪曲事实!

贵在给力 回复 02-17 09:42
现有电车充的电还没有达到我们以前白白浪费电的峰值,也许永远达不到,因为随着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大力发展,国家发电总量是年年增长,火电比例已降至50%以下,而且这比例还会年年下降!

用户12xxx89

用户12xxx89

7
2025-02-18 12:39

电呢~火力发电还不少吧

suo

suo

7
2025-03-06 08:58

从有个企业家说油车必然被淘汰,油资源会枯竭的那句话,老子已经下定决心坚决不买电车,特别是他的电车

沧海剑如风

沧海剑如风

6
2025-01-23 14:56

全是屁话!

无限

无限

6
2025-01-26 07:59

不好的全不说

戊辰 回复 02-10 01:53
不好的是:蒸汽火车已没有了,蒸石油汽车也开始轮到了。

用户75xxx54

用户75xxx54

6
2025-01-28 22:15

请注意❗️倒车!请注意❗️倒车!

柳国钢

柳国钢

6
2025-01-28 14:16

电池怎么处理

用户11xxx98

用户11xxx98

6
2025-01-31 10:51

1到15条都看了 完全正确 但关我屁事

问路

问路

6
2025-01-31 16:10

用电环保,发电呢?现在国内百分之七十以上火力发电[微笑]

你大爷 回复 02-02 07:30
没有⚡️车难道就不需要发电了?

良朗

良朗

6
2025-02-04 13:31

制造电动车比燃油车不知简单多少倍,一个电池一个电机,齐活,可是为什么全世界只有中国发展电动车,难道只有中国人最聪明别人都是傻子?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6
2025-02-05 21:38

从机械到电气是事物发展的总趋势。比如:录音机,录像机,机械钟表,机械硬盘等都变成了电子录音机,电子钟表,电子固态硬盘。人类社会最终要变成电气化社会!

董旭东

董旭东

6
2025-02-14 07:53

电池车 发生火灾只有8秒的逃生时间,某些遥遥领先出了问题 车门打不开,玻璃升降不了,12秒以后温度上升80-200℃以上,三分钟后上升到1100度以上,原地火化,连去宾仪管的钱都省了,开不开心,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农民工

农民工

6
2025-02-14 02:49

我的老家山上树这几年死了很多,有的一遍一遍死,几十年了就今年没有下雪。如果所有的树都死完了,人类还能不能生存

66xxxx658

66xxxx658

6
2025-03-26 02:50

五年后再来电动汽车吧!

是不是

是不是

5
2025-01-16 20:35

这几年珠三角的天空明显蓝了很多,十年前是从早上到晚上都是灰蒙蒙的!

用户93xxx12

用户93xxx12

5
2025-01-19 07:46

幻想,一个电动车能提高国家形象,不是眨电动车,光伏,风电,太阳能三大教授是电动车的师兄,太阳能用之不竭,为什么不推广。。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5
2025-01-16 17:56

因为两轮的电车不用驾驶证,不用交保险,不用检车,不用烧油

v5霸气火凤凰

v5霸气火凤凰

5
2025-01-18 11:47

一多半都是屁话。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5
2025-01-19 08:05

一:大力推广电动汽车,的确是为了把多余的电力转化成钱。当年电力投入没法收回。 二:环保只是掩耳盗铃,若干年后报废电池污染将是灾难性。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把电池规范化,统一化,标准化。所有电池和所有车都可以适配。百姓买车不再附加电池。只要买辆车就可以了。

三把剪刀发艺室 啊耀

三把剪刀发艺室 啊耀

5
2025-01-17 00:04

电瓶火化车喜欢你就买

草根

草根

5
2025-01-20 20:36

所有的车都烧油,特别是公交大巴,不薰死你个鬼儿子。别一天得了便宜还不承情,中国目前的交通用能大约有一半都是电能,如果都烧油,国际石油就不是现在这个价了,不懂不要乱嚷嚷了。

独索一角Eternal 回复 02-10 16:33
[滑稽笑]说得油价降了是电动痴的功劳一样,能用电动痴的果然不是一般痴儿,要一直电疗

沉默是金

沉默是金

5
2025-02-06 09:23

胡说八道的吹鼓手,新能源汽车就是以后环境污染的罪魁祸首。

海哥

海哥

5
2025-02-05 10:21

任你说的天花乱坠,劳资永远不买电瓶车

这里黎明静悄11

这里黎明静悄11

5
2025-02-07 20:59

电车成军车,我就用电车

红萍

红萍

5
2025-02-07 22:34

吹牛逼

桃之妖妖

桃之妖妖

5
2025-02-18 01:18

有谁知道我们国家热电(烧煤)在总发电量中的占比,好像烧煤不污染环境一样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5
2025-02-20 12:18

我就静静地看着别人睁眼说瞎话来忽悠人。

小小春

小小春

5
2025-02-21 22:35

中国百分之七十的发电量,来自于火力发电,火力发电都是用煤炭,你说有没有污染

Franks360

Franks360

5
2025-03-08 14:56

打击日本和美国的汽车业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5
2025-03-13 05:36

AI文,只要是这样第一、第二……列文的,那是豆包的风格。

小飞鱼

小飞鱼

5
2025-03-15 23:26

我就听懂一句,转道超车,石油无碳化

世尘

世尘

5
2025-03-27 22:43

主要是我们还没有核动力发动机!研究的方向还是石油类的武器!另一个就是想做一哥增加点收入

远致

远致

5
2025-02-12 06:32

如果汽油5元每升,不知道电动汽车还有多大市场了

Robert Lee

Robert Lee

4
2025-01-26 08:18

根本原因是缺石油

独索一角Eternal 回复 02-10 16:34
美国的页岩油多得没地方储藏,缺石油是个伪命题

戊辰 回复 02-10 01:35
根本原因是缺钱!

笑笑

笑笑

4
2025-01-29 09:15

大家都买了电动车,到时候会不会又被割韮菜呢?

孤帆远航 回复 02-21 01:30
有可能[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龙abc123

龙abc123

4
2025-02-26 08:49

目前没有车,就算买车也买电动车。也准备买。网上好多二手车老板,手上的都是油车。已经卖不出去了,他们就说油车好,贬低电动车。电动车开起来爽。起步开。省事。保养简单。电池会进步的。大家千万不要被手上有好多油车的商人和一些舔狗误导

猴子

猴子

4
2025-03-07 21:59

中国进口石油超70%用于交通了,一但发生战争石油进不来,交通问题如何解决?支持国家新能源车决策!

用户27xxx47

用户27xxx47

4
2025-03-08 13:44

最关键的你没说,换代快,淘汰快。开几年不是换电池就是换车,拉动内需必需是衣食住行

江湖路远

江湖路远

4
2025-03-29 13:41

### 1. **火力发电的主导地位** - **占比**:根据2023年的数据,火力发电(包括燃煤、燃气、燃油)约占全国发电量的**65%~70%**,其中**燃煤发电**是绝对主力。 - **原因**: - 煤炭资源丰富,我国是全球最大的煤炭生产国和消费国。 - 火电技术成熟,调峰能力强,可稳定供电。 - 过去快速工业化和城镇化对电力的需求激增,火电建设周期短、成本低。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3
2025-01-27 06:51

为啥老说废旧电池,拆借回收废旧电池的企业早就有了,很难吗?

灬娜娜灬 回复 01-27 08:53
拆借完 给两轮车或者小电池 但是这些电池最终的下场很难降解 因为降解成本太高 所以很多工程卖给火电厂….

用户10xxx21 回复 灬娜娜灬 02-04 19:30
核废水排了多少了?没见你们哔哔,一年能有多少电池废料?还找不到处理方法

用户79xxx84

用户79xxx84

2
2025-03-02 14:28

“电动车零排放”。电那来的?电池的制造加工不需要能源吗?没有废渣、废水排放吗?报废电池不污染环境吗?

用户10xxx24 回复 丫O丫 03-04 03:29
你操的心可真多

丫O丫 回复 03-04 01:44
不用电车,他一样在用污染兄弟!你在用油车就是加快大污染。发电不一定要用火力发电,他可以选择光伏,风能,水能等等发电。

猜你喜欢

财女青

财女青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