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统湾湾需要多久? 第一、一个月,10%的机率。 第二、十五天,20%的机率

温辞韫 2025-01-08 12:06:45

武统湾湾需要多久?

第一、一个月,10%的机率。

第二、十五天,20%的机率。

第三、十天,30%的机率。

第四、八天,40%的机率。

第五、六天,50%的机率。

第六、五天,60%的机率。

第七、四天,80%的机率。

第八、三天,100%的机率。

和平统一湾湾几乎为零,只有武统这一条路可走,上次已经演练,登岛时间一两个小时就能搞定,上岛后的巷战,才是重点,如果顽强抵抗,全部摧毁,花时间重建,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只要统一,就没有后顾之忧。

5 阅读:175382
评论列表
  • 2025-01-08 18:02

    和统后患无穷,一个不服,要费各种人力物力心力,不如打一次一了百了,就像父母管孩子,不能总打,但要狠狠揍一次立威,不打服了,总顶嘴。

    用户13xxx26 回复:
    没那么容易,要么就一下治根,赶尽杀绝了,要么就以后再说,不然像香港似的给自己添堵没必要。我一直坚持斩草除根的想法,打下来后直接送给俄罗斯去西伯利亚挖土豆去,他们搞过这事,有经验。
    简单 回复:
    打一个试试。
  • 2025-01-08 22:08

    和平统一看起来代价小,但实则后患无穷。武统看起来兵戎相向代价很大,但是能确保完全掌控,后期统治成本最低。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角度看,彻底武统才是最优选项

    风中年华 回复:
    就目前看和平统一几率太渺茫了
    用户45xxx73 回复:
    送你小孩去打巷战吧。
  • 2025-01-08 21:36

    什么年代了还要巷战,提前一个月发公告,发自内心承认是中国人的过来接收诏安,不承认的爱死哪去死哪去,一个月后整个台湾当靶场丢炮弹!

    用户57xxx52 回复: 九千岁
    奸细都他妈不傻,会让自己被诏安进来的
    九千岁 回复:
    整个台湾都没有了,还怕它奸细?
  • 2025-01-08 17:05

    统一早就不是问题。现在的问题是要全面超越美国

    ofcourse 回复:
    当时美国的主要对手是苏联。而且朝鲜战争美国也没有败,双方都不想耗着
    一路平安 回复:
    美国算个屁,你太把自己当回事了。知道跟美国差距有多大吗?真是无知者无畏。
  • Shl 40
    2025-01-08 20:12

    为什么要登岛,直接打轰平了在上呗

    梅歌 回复:
    台湾是一个战略要地,要人干什么?
    用户18xxx85 回复:
    做军事基地就可以了。
  • 2025-01-08 21:55

    和平就是下一个香港,麻烦不断,武统来的彻底。不破不立

  • hhhh 32
    2025-01-08 19:24

    先把身份证赶制出来

    可可里 回复:
    很多台湾人的爷辈就是福建的,回福建探个亲,顺便身份证给办了
    世际七色彩JJJ 回复: 可可里
    方法非常好,慢慢地洗牌
  • 2025-01-08 22:35

    上兵伐谋,不战而屈人之兵。

    用户15xxx67 回复:
    都想当老子
    用户10xxx85 回复:
    时不我待,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 木木 25
    2025-01-08 20:34

    要打要闪电战,争取最多一个月搞定,拖久了陷入泥潭就不好了

    用户12xxx90 回复:
    大毛就没想全占了二毛,一开始发电站,炼钢厂,军工厂都没轰炸,给敌人留后手,现在这结果纯属自找的,中国有句古话,狮子搏兔,亦使全力,一出手就把敌人打残,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涛shuai 回复:
    大毛不是跟二毛打,而是跟整个北约再打。!武器炮弹,雇佣兵都是北约。
  • 2025-01-08 20:25

    太看得起湾湾了,给它十个胆也没人打巷战。登陆、捉人、传檄而定!

    嘉嘉小狐狸 回复:
    台战就是打台独 斩首行动
    画风人 回复:
    断网,关灯,天亮…
  • 2025-01-08 22:12

    开始了,什么都是多余的,断电断网,断水,段吃的,办证的台湾人全部迁往大陆,每个社区分5个人,每个人重新起名字,退休的老大爷看紧点,不出一年全面搞定。

    用户17xxx64 回复:
    你给接过来吗?!
  • 2025-01-08 22:07

    只要能速战决胜,美日干涉的几率就越小,同时不要想那么多的盆盆罐罐及那么仁慈,否则俄乌现象就会出现

    LaL 回复:
    美日绝对不敢动武 他们都是讨嘴巴快活
    Rasiel 回复:
    必然出现,我国没像老美那么狠
  • 五块 21
    2025-01-09 01:31

    垃圾文章

  • 2025-01-09 04:12

    前两年俄罗斯也认为自己能在几小时内拿下乌克兰,结果现在还在打。自信过度就是意淫了,制空制海权非常被动,台湾海峡的美国航母战斗群一直守护着台湾,并不是说打就能打的

    用户36xxx10 回复:
    傻子!台湾海峡美军守起得?
    用户17xxx64 回复:
    你比老毛子富裕吗?资源和人口都是麻烦!
  • 2025-01-08 23:56

    意淫

  • 2025-01-08 22:17

    台独会不会把台湾故宫博物院的宝贝全部偷偷运到美国,送给美国以求自保哦。现在最好设置禁飞禁运,团团围住,一网打尽。

    用户10xxx12 回复:
    好东西去年已经运送过去了
  • 2025-01-08 21:50

    凡是门口插上红旗的可保平安,否则就视台独不必顾虑,格杀勿论,快刀斩乱麻!

  • 2025-01-08 20:17

    两小时

  • 2025-01-09 05:35

    香港的弊端案例不容再现![加油]

  • 2025-01-08 22:39

    武统如果超过24小时就很麻烦了,时间选平安夜或圣诞节,最好2-3小时饱和攻击,解决所有雷达、机场、军舰、导弹、坦克、飞机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用3-4小时登录和空降,10小时基本控制所有重要目标和重要人物(台独分子一千人名单)同时向全世界宣布统一台湾省,在外来力量干涉之前搞定。要不然就不要去武统。

  • 2025-01-08 22:18

    不懂兵之人才会如此口若悬河,狮子搏兔,亦用全力

  • 2025-01-08 21:28

    要速战速决

  • 123 12
    2025-01-08 21:10

    应该严正生明打台湾时那个国家参与十秒内向他发射一万颗氢,用五十万颗氢对准美帝那几十条狗

  • 2025-01-08 22:57

    如果是纯粹的、一味的和统则就象母亲老是哄着调皮的小儿吃奶、越哄越调皮!而适度地照其屁股一巴掌则可能乖巧听话了!而对顽儿,必须要狠狠的训之!

  • 2025-01-08 21:26

    一天就足够了,都不够平时演习的地方大

    疯子啊 回复:
    打下来和治理好是两回事,单打用不了三天。还三个月你太看轻自己的国家了!
    用户10xxx85 回复: 疯子啊
    你比阿三自信
  • 旭东 11
    2025-01-08 22:48

    最好的办法是打下后,进行移民,大陆的去台,台人迁内陆,进行汉化,时间一长就没其他心思了。

    微尘 回复:
    这是个好方法!
  • 2025-01-08 22:22

    对台湾只能闪电战,雷霆万钧、速战速决,不给外部势力干涉的时间,当然要准备强大的打援力量。

  • 愚翁 10
    2025-01-08 19:16

    统一启动之时,凡是在中国台湾省辖区内不认为是中国人皆可消灭之,不挂国旗构建物皆摧毁。

  • ILNBA 10
    2025-01-08 22:03

    非常好,我要报名参加解放台湾[红脸笑]

  • 2025-01-09 07:05

    武统的话不能跟俄罗斯学,突击战打成了持久战,要一顿炸弹轰炸,发服为止,不要顾及是同胞,他们都不把我们当同胞,我们何必留情面

  • 2025-01-08 20:36

    估计要50万军队,30万军警,30万城管,10万医护人员,5万殡葬人员,5万清洁工,20万民船工共计150万军民。

  • 2025-01-08 21:00

    只有经过血与火的洗礼,才能彻底清除败类

  • 2025-01-08 22:25

    对太独分子,不能当同胞看,都是日遗,可摧之,不能犯老鹅的后尘。

  • 2025-01-09 07:11

    小孩子就喜欢意淫,挺可笑的

  • 2025-01-09 00:51

    两小儿辩日

  • 2025-01-09 04:19

    痴人说梦!

  • 2025-01-08 21:32

    放心吧,人民子弟兵的生命金贵着呢!围岛,斩首,台军放弃抵抗,解散民进党等一切台独政治团体。重新选举,一切爱国爱岛人士政党均可参选,并经中央人民政府认可。最后军队登岛驻防!

  • 2025-01-08 20:24

    一小个台湾,能经得住中美两国3个小时的轰炸吗?

  • 2025-01-09 00:22

    台湾的军事实力在全球排名不低于前20名,绝对比现在乌克兰还要难缠,背后的支援不会少于60个国家,估计又是战争的烂泥潭久攻不下,每天消耗量在3-5亿左右,第一战线的福建省每天也会遭受一波又一波的飞弹和无人机的袭击,跨海作战预估20年能解决就不错了,

    oo小样儿oo 回复:
    你是台湾人?
  • 2025-01-08 23:10

    小鞭小学没毕业,顽强抵抗和顽固抵抗都分不清就在那里瞎逼逼

  • 2025-01-08 22:28

    登陆夺岛,然后活口直接全灭了,大陆上人建立居民区,虽然残暴,但是永绝后患

  • 2025-01-09 05:58

    赶紧收回,要不今年咋收合作医疗的钱啊

  • ljp 5
    2025-01-08 23:09

    彻底打烂,基建狂魔好好建成真正的宝岛!

  • 2025-01-08 22:30

    武力解决台湾是正确的。和平解决台湾本身就不可能……….

  • 2025-01-08 22:11

    打,彻彻底底消灭台独首恶,让其它不认同统一的人,自愿放弃中国籍移民的,想去哪去哪,台湾不留,中国不要,扫清渣滓,重新规划建设,建议比照离岛海南,一国一制治理,当然,重建过程中,尽量侧重廉洁规则制度的建立,,不要跟后世子孙留下再次分裂的遗患,

  • 2025-01-08 23:09

    3天内完成任务,台湾现役35万军队,中国空降兵20万,开火就打掉台湾的通信和电力,武器库直接炸。最难打的是他们挖的地下通道,里面被弯弯携进去的平民百姓,弯弯就把那些人做人质使用。

  • 2025-01-08 22:16

    围而不打就可以了啊,完全没必要打,他自己就受不了投降了。刚围了几天就撤了,有个屁用,要围就围上一年,怕个屁呀

  • 2025-01-09 13:40

    看看香港就知道了,闹事的大多是九七后,糖给多了撑得慌,得给棍棒

  • 2025-01-09 09:29

    没有一个万全之策,是不会突然打的。

  • 2025-01-09 06:09

    天下事有难易乎?为之则难者也易亦,不为则易者也难亦,

  • 2025-01-09 01:37

    预定一个台湾妹[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 2025-01-09 09:02

    收回容易,保持繁荣难。

    怕瓦*落地 回复:
    目前不需要弯弯多繁荣,不添乱就够了。统一这一天就是我新中国载入史册的一天,大一统的象征意义不亚于建国
  • 2025-01-08 22:14

    特朗普当选对我们武统是最好的时期.这家伙只认利益..欧洲完全看老美的行动再跟进…加上马斯克一直认为我们必将统一..他对特朗普的影响至关重要…

  • 2025-01-08 21:20

    我打赌六小时内解决。弯弯草莓兵本来就没有战意,更缺乏战力。在抢滩和机降投送同时展开的情况下,如狮子搏兔,微薄的抵抗力量一定做鸟兽散。

  • 2025-01-09 15:28

    只能用第八否则不好说了,俄乌战争是例子

  • 2025-01-08 22:29

    还有巷战???难道他们都是日本崽子吗?

  • 2025-01-08 23:46

    时机没成熟,主要是美国

  • 2025-01-09 05:08

    别犹豫,先下发公告,告诉台湾民众给他们三天时间向大陆转移,三天后在台湾进行大型核试验,测试原子弹,中子弹,各种超高速弹道性能

  • 2025-01-09 14:40

    天天乱写,写核平,半个钟。行不

  • 2025-01-09 14:12

    到时候一堆老人小孩被打死,这就是你们希望的?怎么这么恶毒

  • 2025-01-09 14:59

    我也非常赞同,和平统一,眼前代价最小,实际上后患无穷,香港就是例子,

  • 2025-01-09 15:33

    看下多狠的手!

  • 2025-01-09 01:12

    准备了这么长时间,武统应该会很快的解决战斗,时间不会太长,不会超过半个月,正常一周内解决战斗。

  • 2025-01-09 14:31

    5分钟

  • 2025-01-09 09:15

    湾湾没那么弱,要理性。湾湾的战力妥妥世界前十。

  • 2025-01-09 10:09

    对,顾虑越多失去也多

  • 2025-01-09 12:49

    先围岛,无限期军事演习,任何外国船只飞机通行必须经过我们许可。先让弯弯过段时间苦日子。免得吃饱了闹得凶。

  • 2025-01-09 10:42

    应该24小时就就差不多了,两个军的部队一登陆,湾湾根本就没机会了,

  • 2025-01-09 10:27

    只有放弃和平统一的幻想,不记代价才能统一

  • 2025-01-09 13:36

    吾有一计:不听话的就叫缅北四大家族拉去养猪

  • 2025-01-09 01:55

    巷战个啥,人家说了红绿灯给你关了

  • 2025-01-09 10:17

    全部毁掉,就当荒岛

  • 2025-01-09 15:42

    有点担心哦,武统时,于北辰会不会一口气吹出台风来,那就危险了……

  • 2025-01-08 21:41

    巷战机器狗、机器狼上,不用人去打

  • 2025-01-09 03:48

    早就应该武统了

  • 2025-01-09 15:35

    别吹那牛逼,有那么容易吗?

  • 2025-01-09 15:15

    抵抗不会强的。一群草莓兵。

    Rasiel 回复:
    不要太自负了,不可控因素太多
  • 2025-01-09 00:06

    另外三天是什么根据啊

  • 2025-01-09 15:13

    武统,夷平之后从江西迁移1000万人过去[得瑟][得瑟]

  • 2025-01-09 16:00

    推倒了重建能增加不少GDP

  • 2025-01-09 07:30

    2049年之前不统一的话,基本就没有机会了。台湾脱离大陆管理超过100年,国际上基本就承认独立了。以后再武统的话,欧美日韩澳都有理由战争了。

  • 2025-01-08 22:49

    建议按照一年的进度来打

  • 2025-01-09 15:59

    直接平了,防范于未然,推动国家经济发展,

  • 2025-01-09 09:45

    解放台湾!

  • 2025-01-09 10:39

    钓鱼帖吗?关键是决心!舍我其谁的决心,大公无私的信心!

  • 2025-01-09 09:27

    第九、两天,百分之一百二十几率。

  • 不是上午统一下午排队发身份证的吗。

  • 2025-01-08 22:36

    河南人民觉得你说的都道理

  • 2025-01-08 23:47

    说的不懒,几百轮导弹过去,再移民。这样是不是味不对呀

  • 2025-01-09 13:21

    这算术是谁教的?三天100%的机率,那前面都为0!

  • 2025-01-09 07:20

    想啥呢,,

  • 2025-01-09 15:09

    有这样算机率的吗?3天就100%,3天以上难道不是100%。胡扯淡!

  • 525 2
    2025-01-08 21:44

    我不介意三四天

  • 2025-01-09 00:45

    对于不听话的孩子,最好的教育方法就是狠狠的抽他丫的,得打痛,让他一辈子都有心理阴影。

  • 2025-01-09 10:42

    我去过台湾,台湾人历史上从未打过仗,打过仗的都是49年大陆过去的,现在都死光了,台湾兵真的是草莓兵,解放军武统时草莓兵怀里肯定都揣着五星红旗。

  • 2025-01-09 11:09

    不管和统还是武统。我们必须掌握以下几点:和统/教育、军队、外交、科技、税收、治安、码头、机场、媒体宣传、电力控制系统、作战指挥系统等等

    3680168 回复:
    不管和统武统都一样,解放军必须要驻兵台湾,台湾省长大陆派人过去当
  • 2025-01-09 15:43

  • 2025-01-09 14:03

    你写这些没卵用 只要不计后果不惜代价打下台湾在军事上已经没啥问题 战争是市井小民的茶余饭后谈资 真正的政治家不是那样考虑问题

  • 2025-01-09 15:57

    直接分批派兵进岛接管,不反抗就不打,直到逐步同化无反抗能力,他们认可就行了,采取武统和统中立方案会比较好。岛内听话啥事没有,正常作为一个省来管辖,谁不听话就揍谁,直到全部都听话。

  • 2025-01-09 11:28

    解放军叔叔们期待单开族谱,载入县志的机会就这一次。会打一个星期?反正我估计最多三天吧。立国威的一战,让那些敌人看看解放军的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