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收复印度非法占领的藏南问题,从西藏方向进攻难度太大了,不仅要翻越高大的喜马

白衣渡 2025-01-07 09:54:48

如果要收复印度非法占领的藏南问题,从西藏方向进攻难度太大了,不仅要翻越高大的喜马拉雅山脉,军队补给困难,而且要面临长时间大雪封山、洪水、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就算收回来也不好守。 要是能先收回缅甸克钦独立军占领的江心坡和胡岗谷地,从云南方向主攻,军队补给要容易的多,可以投入更多兵力和现代化武器,而且可以给敌人从北、东、南三个方向造成威慑,确保收回来能守得住。

3 阅读:30998

评论列表

南方的曼陀罗

南方的曼陀罗

201
2025-01-07 19:43

为什么要守?就因为不够狠,印度阿三侵略没有付出代价!

徐龙

徐龙

135
2025-01-07 14:04

江心坡

用户98xxx77

用户98xxx77

115
2025-01-07 18:40

向前打点,打到好守点的地方,比如新德里怎么样?[得瑟]

路人乙 回复 01-28 14:37
可以再大胆一点,一路往印度洋方向推进,把印度蛆全部赶到印度洋去。

用户17xxx42 回复 01-08 07:17
定个时间,26?27.........28

前辈

前辈

66
2025-01-07 16:34

不能打印度其他地方吗

龙哥 回复 01-08 14:22
五百公里的火箭炮就够了。何必蜂蛹上去。

東東鏘 回复 龙哥 02-11 13:33
蜂拥!

十千

十千

56
2025-01-07 18:07

全面进攻,把印打服,要比军事对峙收腹藏南的结果好得多

明月中天

明月中天

55
2025-01-07 17:53

净他妈扯犊子

翱翔的蜗牛

翱翔的蜗牛

50
2025-01-07 21:28

这就是印度一直不服气的原因之一,和缅甸边界是按照麦克马洪线,和印度的就不承认

雾羽 回复 01-07 22:24
你以为印度只因为麦克马洪线么?知道 约翰逊线么?

卜卜星

卜卜星

37
2025-01-08 23:55

当年印度和缅甸都是英国殖民地,麦克马洪线,缅甸段中国认了,印度段中国没认,所以印度觉得它吃亏了😂

鲤鱼半夜来上滩

鲤鱼半夜来上滩

30
2025-01-09 10:55

世界大国又开始了新一轮领土扩张节奏,俄罗斯最先动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拿下了克里米亚,乌东四州,还未停下扩张的步伐,其最终目的是恢复前苏联版图,紧接着是美国,公然宣称合并加拿大,墨西哥,格陵兰岛,还要驻军巴拿马,重新控制巴拿马运河,这一波扩张成功,将使美帝领土暴涨至二千多万平方公里土地,超过俄罗斯成为蓝星上名符其实的第一领土大国,由于扩张可能顺利,国力也会空前暴涨,其他的如以色列,土耳其也不甘落后,也蠢蠢欲动,趁机跑马圈地,扩张原有版图,对此实力强大的东大难道没有想法吗?难道还把目光局限于收复湾湾吗?如果真想扩张,缅甸是必须拿下的香饽饽,如果能顶住压力,在中南半岛横推下去,把前番属国一一拿下,重建中华文明大家庭也不是不可能的,大争之世,你不在餐桌上,就会在菜盘里,这都是被美帝逼的。

用户12xxx63 回复 03-23 15:22
高见

无聊来逛逛 回复 03-16 11:09
美国只是说说而已

海盗

海盗

28
2025-01-07 17:47

缅甸和中国没有边界问题,除非第三次世界大战才能收回以上地方

早起鸟 回复 01-10 07:11
您的意思是要请国家搅和进俄乌战争?你别想了!至少我不想。过好自己的生活,国家复兴更需要干活。

用户98xxx40 回复 02-17 17:45
胜者为王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6
2025-01-07 20:29

印度不服气啊,凭啥缅甸能得麦克马洪线呢?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1
2025-01-07 19:29

暂不收回,照样可以从这里进军,缅甸拦得住我们?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17
2025-01-07 14:47

地理位置是但...

山民

山民

17
2025-01-09 16:54

真打起来,从这里走一下,缅甸不同意?

我忘了 回复 01-21 21:59
现在这块基础设施差呀,想从这走缺少补给,很可能缺油走不通,或者路太烂车子开不动。基建需要投入大量资金和时间的

云中漫步

云中漫步

16
2025-03-17 21:54

这一点要学俄罗斯!先告知世界缅甸政府搞大缅族主义,迫害当地华人和其他少数民族,然后派兵维和是第一步,再后逐步移民,再搞枪口下公投入华,从此我华厦士兵可以到印度洋洗战靴,什么藏南问题、马六甲问题迎刃而解!

K

K

15
2025-01-19 13:53

收复失地,造福华夏子孙千秋万代,是当今华夏民族的责任。

心动

心动

11
2025-01-07 17:11

这不废话吗

开心购物26881

开心购物26881

10
2025-01-28 22:56

为什么只能阿三抢我们的国土,而我们只能想办法夺回自己的土地,确不能抢他们的土地,这是什么GP道理。

文胖爱旅行

文胖爱旅行

9
2025-01-08 13:25

最近三十年的国际战略取得了巨大成功,所以,没取代美国前,我国不会主动去收复失地,最多维持现有边线。当然,万一印度放个大炮仗,现有国力分分钟干翻飞饼

大权云水在

大权云水在

8
2025-01-07 17:48

好,这块地,就你带20万兵拿回来。我已向UC打报告了。

南方的曼陀罗 回复 01-09 20:20
高了,两万都算看得起对方了。

qwubing 回复 01-21 21:05
一个合成旅打穿他缅。缅政府推行大缅族主义,天下苦大缅族久矣,若进攻说不定还有带路党

用户12xxx86

用户12xxx86

8
2025-01-21 08:14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一旦时机成熟,就进攻

幸福人生

幸福人生

8
2025-01-28 14:31

我们划给缅甸的七万平方公里领土必须收回

老胡

老胡

7
2025-01-08 05:46

建议把小便送到藏南去打游击,投降算汉奸,死了算烈士。

寒阳

寒阳

7
2025-01-08 11:40

拿下整个东南亚就可以了!

狼图腾

狼图腾

6
2025-01-27 23:23

先把缅甸这块地抢回来

用户49xxx59

用户49xxx59

6
2025-03-21 23:56

孔子思想要不得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5
2025-01-08 08:12

江心坡是中国的固有领土,希望中国收回故土

欧阳螳螂

欧阳螳螂

5
2025-01-09 14:38

不能再挣多一点吗?恒河以东怎样

Michael

Michael

5
2025-01-07 19:47

以后再说吧。现在不合适谈这个

这一家子 回复 01-08 20:58
再过100年,还会说,以后再说吧,现在不适合谈这个

英雄有梦

英雄有梦

5
2025-01-08 08:04

现在中国这么有钱,有必要自己打吗?让同盟军上啊,收回来以后让他当我们的附属国不就完了。

Tigervista

Tigervista

5
2025-01-13 12:59

从西藏进攻难度不大,弹药可以前期屯集准备,打下后,食品可以当地屯田,弹药可以从云南空运。

qwubing 回复 01-21 21:11
屯田?阿三又不傻,那里除了给了个非法虚无的特别行政邦的名号,真搞建设阿三绝对不可能,这说明那里目前还是保持原始农耕状态

Tigervista

Tigervista

5
2025-01-20 15:28

为啥你的思想还停在60年前,你不知道中国已经有了大型运输机了吗?

狂炸东京

狂炸东京

5
2025-01-22 08:50

把缅甸吞并了,不就行了嘛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5
2025-01-24 14:25

用大炮轰炸住不安自然退回土地![点赞]

uy断了只角的公牛

uy断了只角的公牛

4
2025-01-07 21:53

看了地图,想到了 远征军行进路线,这路也不好走吧!

用户37xxx58

用户37xxx58

4
2025-01-09 10:09

边界未定,印度说藏南,中国人认为安达曼群岛以南属于印度

用户14xxx78 回复 01-09 13:47
能成

军火库

军火库

4
2025-03-07 13:45

国家走向全球的第一步是,收回缅甸,土澳,控制东南亚。然后向北。

旷野

旷野

3
2025-01-07 18:38

正有此意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3
2025-01-08 21:34

改名叫白痴罢。

少将

少将

3
2025-01-07 17:20

看个地图就在瞎编。

流水无声

流水无声

3
2025-01-09 18:17

那地方都是少数民族军阀控制,缅甸政府军影响力薄弱,只要解放军有决心,没什么不可能[静静吃瓜]

云起雾散

云起雾散

3
2025-01-08 20:50

子又生孙,子子孙孙无穷匮也,武器再好也徒劳 ,

浪淘沙

浪淘沙

3
2025-01-10 21:48

海军把印度东西两个海岸拦腰切断。分别占领孟买和加尔各达!

空空

空空

3
2025-01-10 22:56

因为印度侵占我们的领土,所以我们要侵占缅甸领土?什么道理?

晓风残月

晓风残月

3
2025-01-15 20:19

克钦军公投,自愿加入中华人民共和国。江心坡和胡岗谷地不就拿回来了吧!

冀安堂

冀安堂

3
2025-01-15 15:57

太对了

小函

小函

3
2025-01-18 22:38

直接灭掉印度 还难守吗

深蓝

深蓝

3
2025-01-20 12:39

花若干年时间,由喜马拉雅山北侧打一条隧道,在喜马拉雅山内部合适位置分岔为多个出口抵达藏南。

洋洋

洋洋

3
2025-02-08 20:38

好主意

天资

天资

3
2025-02-15 16:24

还是打隧道吧

一意 回复 03-21 21:57
印度已经打好了

龙胤

龙胤

3
2025-02-27 20:08

想一劳永逸就收回锡金,切断西里古里走廊,收回野人坡和曼尼普尔,扶持印度其他东北各邦独立。

夕阳红

夕阳红

3
2025-03-27 22:08

思维要有毅力、有魅力,天地联网监控,过界就行远程射击。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2
2025-01-07 17:23

海上不行吗

秋思一半赋予卿

秋思一半赋予卿

2
2025-01-08 23:45

先收缅甸。印度是板上肉了。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2
2025-01-09 09:51

打到平原修个机场 移民 完事儿

平行宇宙

平行宇宙

2
2025-01-07 20:55

赞同[点赞][点赞][点赞]

老宗

老宗

2
2025-01-08 15:58

友友

友友

2
2025-01-08 23:47

知不知道,国家在藏南投入多少资金修路构建基地、机场,还拿10年前、20年前旧事来写文章有意思吗?

UC网友10xxxx2846

UC网友10xxxx2846

2
2025-01-09 23:26

从锡金向南切断印和藏南最狭窄连接部

撕皮儿 破壳

撕皮儿 破壳

2
2025-01-09 00:41

我们可以新疆打阿三

口里哇系

口里哇系

2
2025-01-09 01:21

穷乡避壤的着什么急,缅甸那边目前通顺了就可以,目前是霸住太平洋的一半

用户14xxx54

用户14xxx54

2
2025-01-09 17:39

[点赞][点赞][点赞]

大鹏

大鹏

2
2025-01-09 17:45

打到雅江即好守了。就差那么点那么死板不知多打几十里打到江边做界河。

洋洋

洋洋

2
2025-01-10 09:56

可以考虑[滑稽笑]

山林

山林

2
2025-01-10 10:19

可以空降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
2025-01-10 09:18

打通山脉收复藏南!

用户13xxx42

用户13xxx42

2
2025-01-13 08:47

先收回台湾,再收回外蒙古,然后吞并面点和阿富汗

我是风儿你是沙

我是风儿你是沙

2
2025-01-12 22:06

借机反恐,收复缅甸省和泰省,打通印度洋,力抗美帝!

岳健

岳健

2
2025-01-13 11:07

啰嗦不是,,应该向孟加拉国方向前出 ,拿下西里古里走廊,切断印度东西两面。

用户14xxx65

用户14xxx65

2
2025-01-14 12:02

从缅甸克钦能攻易守收拾阿三,解放藏南(阿鲁纳恰尔邦)。

冀安堂

冀安堂

2
2025-01-15 15:58

中缅联邦可以考虑。

qzuser

qzuser

2
2025-01-21 10:29

收回即具法理意义,更具打开印度洋出囗意义

嗯嗯嗯

嗯嗯嗯

2
2025-01-25 18:39

净是胡说八道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
2025-02-08 23:19

为今之策只有利用缅甸国内矛盾,逐步分裂缅甸,乱中取利,或有可为!

降魔金刚

降魔金刚

2
2025-02-09 11:04

就这么干到孟加拉湾

我用电你用刑

我用电你用刑

2
2025-02-12 21:33

如果打是可以借道的,给脸的话可以体面的借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5-02-14 21:31

驻扎德里,饮马恒河,德里为郡。

燕山雨农

燕山雨农

2
2025-02-15 20:02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无人机无人机无人机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5-02-15 10:01

有道理

我们

我们

2
2025-02-28 02:04

印度真的吃了豹子胆,君不见5000年来凡侵占过我们领土,给我们结仇的国家和民族都是我们中国人吞并融合的对象,恭喜印度阿三马上要中计哪!

婆婆妈妈

婆婆妈妈

2
2025-03-05 00:37

无人机,机器狗,机器狼冲锋!

人在江湖

人在江湖

2
2025-03-07 22:18

你敢打新德里藏南就回来了

用户11xxx03

用户11xxx03

2
2025-03-07 04:22

你想多了!

王祥龙

王祥龙

2
2025-03-07 18:57

和缅甸协调,买下江心坡和胡岗谷地。历史上这两个地方就是中国的。

用户13xxx12

用户13xxx12

2
2025-03-16 08:09

1962年在武器非常落后的情况下都能打下来,现在国力雄厚,科技发达,武器先进,却守不住了?

用户18xxx73

用户18xxx73

2
2025-03-16 19:13

打嘴仗可以,世界一流,除了这个一无是处。

金果果

金果果

2
2025-03-17 19:36

江心坡是进藏南的最佳通道

禅迏城的书虫子

禅迏城的书虫子

2
2025-03-17 00:24

快速打印,还是激光打印?

金龙鱼无瑕

金龙鱼无瑕

2
2025-03-17 22:50

战略重地收回来啊!

问渡

问渡

2
2025-03-23 18:35

居高临下,整个印度北部各点都可以进攻,把他们分段肢解!

zcicbc

zcicbc

2
2025-03-24 00:12

将细脖子掐断就够牠受的了!

用户38xxx90

用户38xxx90

2
2025-03-30 10:42

我这一看要收复的地方太多了,藏南,南海东海钓鱼岛,台湾、外东北。这一圈都是敌人。

清风

清风

1
2025-02-15 16:51

太有才了支持

渔樵问答

渔樵问答

1
2025-03-17 23:33

海军直接从孟买和奥里萨邦两边登陆,连锅端了丫的!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
2025-03-23 23:48

既成事实,难以改变

自信腾飞孙大圣

自信腾飞孙大圣

1
2025-03-23 19:55

傻子现在谁还用人海去打仗,你还活在那个年代呢!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
2025-03-23 23:28

缅甸、缅甸,心心念念,一解马六甲困局,二助收回藏南。

夕阳红

夕阳红

1
2025-03-28 05:55

不要吃人饭,说软话,是我国领土,直接收回,要把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

谁捡了我的梦

谁捡了我的梦

1
2025-03-28 08:34

收复台湾后 就是南海 最后藏南

周全又周到

周全又周到

1
2025-03-28 09:34

格局大一点,打就把它打痛,不要只收回藏南,学学当年俄罗斯

白衣渡

白衣渡

白衣渡聊一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