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为什么纵容那么多抱团行为,却唯独不让科比跟保罗合作?其实原因很简单: 联

沐凰聊体育 2025-01-05 16:19:52

NBA为什么纵容那么多抱团行为,却唯独不让科比跟保罗合作?其实原因很简单:

联盟第一耐克不允许,第二造星不允许,后面连续抱团联盟知道如果科比再来一个王朝,基本在十几二十年已经无法造出一个接近乔丹科比的巨星,这样联盟也会受到伤害,没有捧出来新的巨星联盟将很难有号召力,看看现在的NBA就知道了。当现在所谓的领军人物勒布朗詹姆斯被各种深挖,显示出他的无能之后,整个NBA也没有一个能承上启下的巨星之后,看看现在NBA还有往日荣光吗?

主要是保罗来了的话,后续交易得到魔兽,他们的薪资空间还能签一位顶薪球员,也就是首发五人可能都是全明星级别的,科比保罗魔兽枷锁外加一位全明星锋线或者别的,科比去打3,这个阵容一旦成型,替补都是05,06年以来自己培养的,首发几个联盟前47,别的队伍都不用打了。

三个自由球员加盟队伍会面临薪资空间不足,工资帽不够无法补强的问题,而交易球员只看奢侈税空间就行了[嗑瓜子]当时11湖人的薪资空间交易后保罗科比还够签一个巨星级别或者两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那先宇宙勇之前就是宇宙湖了。想想没换保罗之后湖人是什么阵容,霍华德加索尔纳什科比慈世平,纸面实力上你能说比科比保罗加索尔弱?无非是伤病原因磨合时间太短加上科比没能稳定更衣室问题罢了。

是个人就知道科比、皮尔斯的价值,可见你这数据是悖论。还要提帕克、伦纳德、伊戈达拉,也就老詹能把对方的角色球员打成MVP,要不是诺维斯基太猛,巴里亚也成FMVP了。

很简单的道理,因为当年黄蜂是联盟托管的球队(相当于是老板)。有权力不让保罗加入

保罗只能确保球队下限,打不了高端局,快船 火箭 太阳一到高端局不是伤就是独

0 阅读:17014

评论列表

Aries

Aries

37
2025-01-08 02:58

别编了,不是联盟不同意,是其它29个球队老板大多不同意,那时候黄蜂属于托管状态。

UNT 回复 01-10 19:30
斯特恩就是公司CEO。老板们才是董事长。你CEO权力再大能打过全体董事。况且其实斯特恩也反对。毕竟他对詹姆斯的关怀有眼可见

无相 回复 01-09 15:38
大卫斯特恩不过相当于联合国秘书长罢了,大国哪个care

-_-

-_-

27
2025-01-08 11:25

家嫂+奥多姆换保罗,拜娜姆换火花,保罗科比火花的组合,轻松吊打詹姆斯韦德波什

用户16xxx15 回复 01-16 11:49
当年的热火再得那3高还不知谁吊打谁。就得个家嫂也不至干输给当年的小牛

用户10xxx45 回复 用户16xxx15 02-22 10:28
可惜那年小牛赢了湖人赢了雷霆

暗柔

暗柔

25
2025-01-08 10:00

是个人就知道科比、皮尔斯的价值,可见你这数据是悖论。还要提帕克、伦纳德、伊戈达拉,也就老詹能把对方的角色球员打成MVP,要不是诺维斯基太猛,巴里亚也成FMVP了。

開水有點凉 回复 01-09 10:18
巴里亚确实牛逼,横扫了科比[点赞]

遗忘 回复 01-18 13:12
卧槽,你这,别把皮尔跟科比放一块,都不是一个档次的!!!

用户29xxx84

用户29xxx84

13
2025-01-16 23:05

那时候黄蜂联盟托管,其他29只球队都是黄蜂老板,哪怕抛开球队实力,其他老板愿意看到巨星加盟洛杉矶赚钱吗,那会本来湖人就签了大转播合同别的球队都眼红还能让他好?

Aiceny

Aiceny

12
2025-01-09 09:12

作为科比球迷,我想说当年保罗没来湖人是因为当时黄蜂被联盟共同管理,除了涉及交易的湖人 黄蜂 火箭其余球队都反对,是有效反对。老詹当年去热火抱韦德大腿,是自由加盟,只要热火愿意给合同,老詹愿意签,谁也管不了。但是抱团的人就不要和没抱团的比了,不在一个层面。

小小糊涂仙儿儿 回复 02-04 17:41
请问你怎么看东77被秘密交易这件事,你很忠诚,目前换了几个工厂了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12
2025-01-19 09:01

其实这只能证明一件事,保罗和科比是绝配,绝大多数老板都认为他俩在一起就能夺冠

魔泪

魔泪

12
2025-01-23 16:34

啥乱七八糟的,那两年黄蜂是联盟托管状态,各球队老板谁也不想看对手捡漏,想交易行,强队你就别想了。结果就给保罗扔的个没什么竞争力的球队去了,要价还很高,方便把球队卖出去。如果黄蜂是正常状态,湖人价码又够联盟没资格叫停交易,耐克有是个毛啊。

晨晨

晨晨

11
2025-01-05 23:50

都已经巅峰霍华德 科比 加索尔 阿泰斯特 拜纳姆 奥多姆 纳什 这阵容当时都催成什么了 去查下当时的口号 什么王朝什么什么的 无敌了 最后呢 来个一轮游

用户16xxx15 回复 01-16 11:51
对,替补也是全明星级别

用户10xxx45 回复 02-22 10:28
明白人

absolutely

absolutely

10
2025-01-17 10:37

科比打不了3,历史已经证明了,大量的训练和3号位的对抗,导致跟腱断裂,神已经证明了198就是分位的黄金身高

逗你个瓜

逗你个瓜

10
2025-01-09 01:56

文人都算不上的可怜人靠这种文章挣生活费

无中生有

无中生有

10
2025-01-09 04:35

保罗只是常规赛巨星而已,季后赛他未必还是巨星,季后赛拼的是身高臂长

托尼阿林 回复 01-09 08:41
拼的是身高跟力量

123

123

10
2025-01-08 22:56

铁科马上都五周年了,孤儿们还成天吹

流云天霜晚 回复 01-09 01:47
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一周年

〆  移心ゞ

〆 移心ゞ

10
2025-01-16 06:10

主要是黄蜂当时是托管状态,联盟其他老板不同意斯特恩也只能作罢。

从河流到海洋

从河流到海洋

9
2025-01-11 03:42

MVP纳什跑湖人去,没个戒指,你说牢大蔡,带不动纳什。同样的故事复制一下,MVP神龟跑湖人去,没个戒指,这回你说神龟蔡,老䟋带不动他。[捂脸哭]

非走不可 回复 01-14 12:10
先看看年龄吧[捂脸哭]

用户16xxx15 回复 非走不可 01-16 11:53
看年龄,老得过现在的老詹吗?

塵封記憶殇

塵封記憶殇

8
2025-01-08 13:29

小编,你可别尬吹了,科比是后乔丹时代被吹捧的典型好吧。先有希尔,结果伤了,后有艾弗森,结果跟媒体闹不好关系,最后选了个科比,正好湖人也愿意引援,然后就给吹起来了。

り你赐予的悲伤 回复 无相 01-17 02:29
场均15分的替补球员进全明星首发还不硬捧

无相 回复 01-16 16:48
科比高中生进联盟,比艾差点不正常,说硬捧你可真是吹,科比单独带队35分力压艾弗森拿得分王,怎么艾弗森不想拿得分王了还是咋滴,现在三分这么盛行,81分纪录还没被打破,人家是靠实力上位,艾弗森说白了就是个毒瘤而已,也就侥幸一次总决赛,赢了一局吹上天,一个分位防守不行,赌博抢断,四成命中率拿得分王,二十几分拿得分王,不知道有什么可吹的,他的精神不错,但实力就言过其实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7
2025-01-08 20:54

尬吹没完了?科比缺帮手吗?缺得是情商和智商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7
2025-01-16 21:20

当年的湖人F4被吹上了天,最后被活塞痛虐的体无完肤,所以保罗和科比的组合究竟如何,已经成为一个永久的“谜团”

非走不可 回复 02-22 01:00
所谓的F.4跟当年OK组合末年一样。纳什退休年龄了,大加也接近了还有伤病,霍华德当时也是背伤。查一下可以发现,他们四人有其中三人在场还是打得很好的,特别是纳什和科比同时在场最,科比打无球命中率比以前更高。但因为伤病,四人或三人同时在场的时间很少,导致后期科比为了承诺拼到跟腱断了而毁了整个职业生涯

小鱼的点滴生活

小鱼的点滴生活

7
2025-02-05 16:18

当年黄蜂被联盟托管,如果交易需要联盟其他29只球队的老板共同投票决定。那些老板能同意才怪呢,谁会给自己找个更强的对手。

非走不可

非走不可

5
2025-02-22 00:40

所有球队老板不同意,说明了什么问题?如果球队老板认为是绝对构成一边倒威胁的话,相信热火三巨头也会被讨伐。NBA联盟说实在还是一个商业联盟,出现这种无悬念的球队还是不被充许的。谁强谁弱,一目了然。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5
2025-01-05 23:17

傻逼吧,当年是加索尔换保罗,为了几块钱流量在这里瞎逼逼

不在孤独

不在孤独

5
2025-01-08 13:12

保罗去了也不一定成功,最后还是加索尔来了干出了两冠。

头铁王 回复 01-11 04:57
别尬吹,没有带动

り你赐予的悲伤 回复 01-16 15:14
给科比配外线球员不配强力内线没用,要给他配强力内线球员加外线防守球员。还有很多人吹姚明去湖人怎样怎样的,没用,不觉得姚明比巅峰霍华德强

用户15xxx79

用户15xxx79

4
2025-01-05 20:33

有科比和保罗,不用那么复杂,还要这个明星那个的了,工资搭配齐就够了!!!上限下限都够了

1234 回复 01-08 23:08
还是需要一个可靠的内线的

国际大老爷

国际大老爷

4
2025-01-09 08:24

那为什么还纵容强奸呢

决定456

决定456

3
2025-01-05 22:42

58搭个红温布都能进决赛 搭阿焦确实有很大概率夺冠 前提是没弄来霍师傅当年那个霍华德太过自负 来了湖人一样完蛋

Winter

Winter

3
2025-01-08 01:09

哪有加索尔,湖人的筹码是加索尔和奥多姆

初夏真好啊

初夏真好啊

3
2025-01-07 15:39

一个联盟托管球队,其它球队老板为何要同意呢

用户16xxx15

用户16xxx15

3
2025-01-16 11:38

都F4了还不允许

͜✿҉ ͜ღ҉ ℘ ೄ ζั͡

͜✿҉ ͜ღ҉ ℘ ೄ ζั͡

3
2025-01-18 14:13

联盟怎么没阻止魔兽加入湖人呢?

淡淡的 回复 01-19 01:03
魔兽当时大伤了,而且训练和比赛态度有问题,魔术队趁着值钱交易了。当年都报出来了,魔兽极度嗜甜,每天吃好几斤糖,他的伤病就是吃糖过多引起的,队医要求也不听,所以始终康复不了。这种问题参考重度糖尿病患者伤口愈合问题就好了。

好好好

好好好

2
2025-01-09 14:26

就算一生无冠,也是堂堂正正的比赛,比那些每次都靠禁赛对方主力保送的强

り你赐予的悲伤 回复 01-17 02:27
所以你不是人呗!哪里有每次两字

好好好 回复 り你赐予的悲伤 01-17 20:01
你不但智商有问题,眼睛也有问题。不过也是合理的。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01-09 10:01

你好守墓人

用户11xxx10

用户11xxx10

2
2025-01-11 21:17

不抱团 奥尼尔是谁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5-01-12 18:52

科比要是在黄蜂打7年,他都不如卡特!黄蜂选中他,扬言不交易他去湖人抱巅峰奥尼尔大腿就去欧洲打球,整个联盟有他这样的?

非走不可 回复 02-22 01:11
就好像你刚毕业,你说非全世界十强集不去,你看看有谁会惯你。脑子还是要有的。

り你赐予的悲伤

り你赐予的悲伤

2
2025-01-16 15:28

别吹那些有的没的,就是黄蜂联盟托管,其它球队老板不同意,你强一分我就弱一分

大汉神帝

大汉神帝

2
2025-01-16 21:43

那也比没当过老大的强得不止一个档次

兮扬

兮扬

2
2025-01-17 16:56

要分析也专业点,加索尔那时候是交易保罗的筹码

我詹背打吹牛老爹

我詹背打吹牛老爹

2
2025-02-22 06:27

人家跑不跑已经无法取证,当然科比从黄蜂交易到湖人其实是湖人在高中时看中科比,早已经商量好的。如果当年科比和詹姆斯互换按骑士阵容真有机会夺冠,但是科比出道就在骑士,骑士也不会像詹姆斯一样交易这么好的队友回来。前期科比还真没有这能力带队骑士。但是一个湖人替补第一年就参加全明星赛,你见过替补参加全明星吗?你见过湖人或者球队用这个方面得到一个球员吗?除了摆烂争一个选秀权争个状元压根就没有为了一个十三号签比状元还重视的。

我詹背打吹牛老爹

我詹背打吹牛老爹

2
2025-02-22 07:11

老板打电话都不接了,失踪两天才知道跑路了。然后骑士球迷烧球衣也是历史第一啊

逝水年华

逝水年华

1
2025-02-11 11:40

所有球队不会拿自己的钱给自己找一个强大的对手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
2025-01-08 12:05

胡说八道啊,了解下什么叫薪资空间

风儿轻轻吹

风儿轻轻吹

1
2025-01-16 21:01

来了保罗后,确会有加索尔和霍华德?

大汉神帝

大汉神帝

1
2025-01-16 21:43

说得好像保罗跟邓肯在一起搭档过十几年一样

用户16xxx89

用户16xxx89

1
2025-01-17 16:57

不是准备用加索尔换的保罗吗?

非走不可 回复 02-22 01:08
是的

方金斌

方金斌

1
2025-02-10 20:01

给詹姆斯一个戴维斯就能拿冠军,给科比一个魔兽季后赛都困难。差距在哪呢

非走不可 回复 02-22 01:07
是的,给科比一个奥尼尔可以三连冠,给詹姆斯一个奥尼尔,毛都没有。给科比一个全明星替补的大加可以二连冠,给两个全明星大Z和小莫詹姆斯还是被按地摩擦。

曲终人散

曲终人散

1
2025-02-21 19:38

貌似科比抱团是最多的吧!两次f4!

曲终人散 回复 非走不可 02-22 15:59
只有f4和五星勇士,其他没见被被称呼或,

非走不可 回复 02-22 01:02
F6以上的除了詹姆斯也没谁了,几个75大的连附加赛都进不去的也没谁了?

猜你喜欢

沐凰聊体育

沐凰聊体育

分享体育故事,品味百态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