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是二次落台前打过去的! 无论是波波旭的观点,以及网易的看法,还是第二张动图显示,王曼昱打过来的球擦网后,在球台上落了一下,在第二下即将落到球台上之前的一瞬,覃予萱将球打了过去。所以覃予萱打过去的球有效,不存在争议。而裁判这边出了问题,并且按照网易和波波旭的说法,是裁判“忘了”给王曼昱黄牌,因为此球导致比赛中断了。
乒乓球是二次落台前打过去的! 无论是波波旭的观点,以及网易的看法,还是第二张动图
冰海随心趣事
2025-01-04 18:15:42
0
阅读:1821
有一阵子
那裁判总得听裁判长吧!裁判专业素质有问题。
宝妈 回复 01-06 14:19
那你觉得裁判长和刘国梁应该听你的?因为你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嘛
肖萧 回复 宝妈 01-06 14:55
听莎尘瀑的
空气
[赞][赞][赞]
用户18xxx99
规定是拍子不能碰球台
用户18xxx99 回复 01-06 20:31
很多人没看出来
用户10xxx30
明显球拍撞到球台上了
用户10xxx24
现场裁判为准
顺应自然
不要带节奏,裁判离得最近,应该尊重裁判,而且裁判要面对那么多媒体和摄像机,不敢明目张胆的偏袒
青花瓷
抢拍了吧
用户18xxx99
拍子碰球台违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