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巩这是咋想的?德云社那边2024年相声、鼓曲、曲剧样样搞得红火,各种纷争郭德纲

东北的老梁 2025-01-02 21:57:30

冯巩这是咋想的?德云社那边2024年相声、鼓曲、曲剧样样搞得红火,各种纷争郭德纲一样未参与,老郭为振兴曲艺鞠躬尽瘁,你冯巩不去慰问一下,反倒跑到杨老五那边去拍段子去了,你这站位有问题啊,难道你冯巩也要蹭蹭热度,赚点流量?! 2024年你知道是谁搅得曲艺界不得安宁吧,知道是谁把大家都带偏了吧?要蹭流量也去德云社啊,巩哥真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啊!网友们,这个我想不通了,这是什么情况谁给解释一下! 德云社 郭德纲 张云雷 岳云鹏 秦霄贤

0 阅读:27786

评论列表

用户89xxx85

用户89xxx85

146
2025-01-03 03:27

冯巩先不管,你是咋想的?相声界的事,跟你一个够鞭啥关系!你那么上心?

用户10xxx27 回复 01-04 22:45
冯巩是说相声的,有师承的。你不知道?

大白菜 回复 用户10xxx27 01-16 20:18
然后呢?

聚石凝水

聚石凝水

67
2025-01-03 09:09

这些年的曲协从姜昆开始到观在的冯巩,没有任何作为,既没有新的创作举措,也没有繁荣文化市场。反而让一个民间相声团体搞的风声水起,主流相声几乎是偃旗息鼓,这难道就不是曲协的失职吗?最近侯杨二位极尽表演之能事,为了一己私利,搞得圈内乌烟瘴气,严重污染了社会空气,也没见曲协正面发声,正确引导。这不是侯杨两家的私事,而是关乎到相声这门艺术,如若任其发展,那将是相声界的悲哀,曲艺界的悲哀乃至传统文化的悲哀。不知大家怎么看?

用户10xxx11 回复 狐狸柠檬 01-26 06:27
为啥要收拾?为啥要封杀?别人活的风生水起,说明在老百姓中有市场,顺应老百姓喜闻乐见动了你的利益眼红了?

狐狸柠檬 回复 01-18 04:50
姜昆,冯巩要有作为,那德云社活不到今天,曲协怎么着也是政府单位,收拾你个德云社还是轻松加愉快的。你猜文化部那边,曲协的人脉广还是德云社人脉广,通过行政手段封杀德云社曲协能做到。

剑走偏锋

剑走偏锋

60
2025-01-03 01:43

像冯巩这样的老前辈不需要站立场,郭德纲也没那么大的能量和心眼非友即敌。

文大王 回复 01-14 15:53
郭德纲大概15年前就说过:我振兴?凭什么?你给钱了吗就让我振兴,别把我往那上面放。

真的假不了 回复 01-15 12:26
冯巩的辈分是很低的

风吹水面层层浪

风吹水面层层浪

47
2025-01-03 08:02

为啥整个相声界都不待见郭德纲,我觉得不是表面这么简单

远山大铭 回复 01-12 17:28
哪有那么麻烦,一个班里全是差生就会找老师的问题,当这个班里出了个985,211。那就只能是自己的问题了,都是提起裤子人模狗样的,谁愿意承认自己有问题,所以当务之急就是解决那个问题,考上985,211的

风云 回复 01-18 22:38
看你ip你是洋五吧

清澈阳光

清澈阳光

39
2025-01-03 09:57

郭德纲天天骂体制内的相声,人家还要去捧他臭脚?想💩吃啊!

ke 回复 01-08 10:08
德云粉丝们表示:不可能,德云社是弱势群体[裂开]

风华郑茂

风华郑茂

27
2025-01-03 17:37

振兴这几样跟郭德纲有什么关系,他充其量就是一根搅屎棍,

zml1529737 回复 01-06 22:40
在日本拍片的还挣钱,但是那是下三滥才干的事

上海佬 回复 zml1529737 01-07 02:12
那你去拍嘛,你去日本拍片能赚上亿?你不去赚个试试?

喵帕斯本斯

喵帕斯本斯

24
2025-01-03 10:29

卧槽这些脑残粉连冯巩都喷起来了?

世外桃源

世外桃源

23
2025-01-03 08:37

冯巩是咋想的,碍你屁事儿啊?人家想什么还得经过你同意啊,你这叫谁呀你?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3
2025-01-03 17:23

舔钢者一直认为没有锅,相声就黄了,这是舔的最高境界,舔的自己都信以为真了。马季,姜昆,冯巩等老一辈开创,苗阜王声,曹云金,何云伟,等新一代相声传承者那个不是佼佼者,拥有大批的拥趸者,新一代的曹云金没靠黄段子,没有于家乐,也把传统相声继承和发扬了,最起码能带孩子去听, 曹被锅网暴十年没倒下,硬生生的又站起来。🐄可见锅是个多么小心眼的伪君子。圈养八公不栓绳,网暴同行,欺师灭祖。同行全是敌人,骂主流,又想方设法的削尖脑袋往主流里钻,虚伪的代名词。

上海佬 回复 01-05 22:24
别说那么多屁话。有屁用,你有本事去把你说的那么多人都组织起来,和德云社真刀真枪的干一场,同为7万人的场地,同时开演,演一样的老的,传统相声,不带黄的,看看谁卖的票价高,谁卖的票快,谁卖的票多,公平吧,得人心者得天下,说那么多有屁用,实践才是证明真理的唯一途径,说其他的都是在耍流氓,

kapang 回复 01-07 07:59
姜云昆就他吗不会。就是上台背诵别人写好的笑话故事的

专治国际脸

专治国际脸

21
2025-01-03 10:11

主流人家是卖艺不卖“身”!德云社是纯商演,卖艺也卖“身”。[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宝哥 回复 01-04 01:36
这艺不多,学点皮毛就出来卖弄的感觉!

用户16xxx90

用户16xxx90

19
2025-01-03 08:37

还看不明白吗?郭戏服快倒了

用户10xxx05 回复 01-03 08:48
那他咋就不倒呢?因为德云社是说相声的,其他都是说德云社的,你说气人不?

壹夜菩提 回复 01-03 17:04
好好活着吧,如果你活的足够久,说不定真能看到那一天

黑苦荞

黑苦荞

18
2025-01-03 05:37

以前的视频

小李子

小李子

14
2025-01-04 12:37

当徒弟的时候师父错了, 当师父的时候徒弟错了。 偷行头是扔垃圾? 冒充领导签字报销是看别人这样自个也这样? 同行错了,领导错了,就郭刚没错!

松风

松风

10
2025-01-03 07:46

象这样的传统群体,是讲出身的,郭的出身主要在老婆身上。

旧人陌兮

旧人陌兮

10
2025-01-09 07:29

有一天我上你家去,你爸爸给我开门,大哥来了,我说是老弟!我刚进你家屋,你媳妇就说,死鬼你咋才来 你听的舒服不,这是相声[捂脸哭]

清风茗月

清风茗月

9
2025-01-03 06:16

看不清形式,老郭快到了

听雨看风 回复 01-03 18:46
反正别的相声演员我基本能记得他说过什么相声,唯有郭德纲,我愣是不知道他说过了什么,你说气人不?对了,听说他最近在卖他写的书,倪萍写的“日子”;白云写的“月子”;咱这位“高学历”的大师写的是什么子?[哭笑不得]

用户10xxx05 回复 听雨看风 01-04 09:17
太多了以至于你都瓦特了!

zenli

zenli

9
2025-01-07 10:51

不去捧郭德纲的臭脚就是有问题?如果这样,中国起码有十亿人有问题。

老菜鸟

老菜鸟

9
2025-01-07 08:23

钢丝的黑手终于伸向了冯巩老师。

孤岛

孤岛

9
2025-01-04 07:41

老演员段子人们可笑记得住内容笑点,德云相声只记得住于谦他爹妈他媳妇是笑点了

凤之歌者 回复 01-13 18:51
于家乐

谷之风

谷之风

9
2025-01-08 17:34

冯巩也不是个东西 不应该参加这些人的纷争 应该做好曲协的工作 正确引导曲艺各类项目的恢复和发展 现在除了逗贫的相声 曲艺还有别的吗

zml1529737

zml1529737

8
2025-01-06 22:32

人家走在宽阔的大路上,非得让人家走个小路,何况这个小路上还有野狗,一但一件事不和它心了,它还会咬你,为什么非得招惹呢?

无事

无事

7
2025-01-03 09:38

狗扯连环蛋

锦泉

锦泉

6
2025-01-03 06:32

这是几年前的视频!

雨过天晴

雨过天晴

6
2025-01-04 22:01

当初冯以一首诗歌赈灾!就基本不喜欢冯了!你可以不赈灾,但不要用这种华而不实的东西赈灾!

kapang 回复 01-07 08:00
河南那次姜云昆连激昂慷慨催人尿下的诗都没憋出来

上海佬

上海佬

6
2025-01-05 22:01

你说的对啊,就是买卖啊,那你说说看,什么样的曲艺形式最终的目的不是买卖,不卖票?靠什么来养活行业里的人?靠什么吃饭?怎么吸引新人加入?怎么持续发展?怎么壮大行业,怎么养活行业里的人?我说的是现在。这比以前现实多了,,不把一个行业当买卖能做,怎么来带动整个行业?首先就是买卖兴荣,行业才能振兴,说其他的都是扯蛋,你看看京剧,大鼓,皮影戏,现在还有几个年轻人去听,去看,去感兴趣的?要是京剧,大鼓,皮影戏都能出一个郭德纲,你觉得还至于这样吗?不说别的,是郭德纲带动整个相声行业,让整个说相声的多少都能赚到比以前多的钱。大多数行业内的人都能养家糊口,就冲这个,整个说相声的,有一个算一个。都的对郭德纲说一声谢谢,难道不应该吗?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5
2025-01-05 06:27

郭德肛,真真正正的大屎

呼唤

呼唤

5
2025-01-03 12:07

早了吧这画面

用户92xxx46

用户92xxx46

5
2025-01-11 20:55

也可能去敲打他呢,单说拜师就与他有影响,七月风波又沸沸扬扬的,所以啊,各位不要屈解了,静看后续

泫沄

泫沄

5
2025-01-07 18:20

这么霸道么?非友即敌!神经病吧!杨议和冯巩认识,绝对比郭德纲和冯巩认识早,人家不掺和就算了,人家还不能有个私交了?!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4
2025-01-03 23:34

都是扯淡,包括郭德纲。都是为自己,给国家毛贡献没有。

贝布拉兹 回复 01-04 10:34
你捐款先超过他再哔哔吧!随便一次捐款都超过你一辈子挣的钱了,他没贡献你有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4
2025-01-03 08:45

小编不安好心,老视频截图拿出来造谣

公平心正

公平心正

4
2025-01-04 17:48

冯巩做为曲协领导,要团结行业中的大多数人,广大观众的态度无所谓,影响不了他的地位。而行业中的多数人,不管是出于什么心态,大都看不惯郭德刚的作为和成就,所以相声界尚有正义感的冯巩们,也只能随大流了。

缘随漫漫 回复 01-05 10:25
现在这一帮人全是关系,论资排辈,郭要是进了,这曲协未来听谁的?所以郭只能是民间班子

沧海一粟

沧海一粟

4
2025-01-06 11:40

其实你仔细品味一下郭德纲的一句话“不是郭德纲有多么优秀,都是同行们的衬托”这句话没有一点儿炫耀和调侃的意思都没有,绝对的大实话。

大江 回复 01-26 16:47
我记得小时候,冯巩的相声大家都听的嘎嘎乐

缘随漫漫

缘随漫漫

4
2025-01-05 10:13

主流相声界的,体制内,德云社在他们眼里就一个杂耍班子,圈子不同,不必强融

天涯海角明月刀

天涯海角明月刀

4
2025-01-13 07:26

说的郭德纲振兴这个那个的,他不挣钱他能干吗,

凤之歌者

凤之歌者

4
2025-01-13 18:50

德云水军能不能消停点?全世界都欠郭德纲的?不去捧郭德纲就是罪大恶极吗?德云社整的这种网络胁迫和网络暴力真令人恶心。

贺贺

贺贺

4
2025-01-03 12:26

杨毅毕竟是传统相声,爱郭德纲的都是三观道德败坏的狗屎

3390龙

3390龙

4
2025-01-04 19:27

如果论相声界的话郭德纲加于谦加岳云鹏加一堆德云社的份量也抵不上一个冯巩

亲亲小菜 回复 01-14 15:55
上福布斯排行榜了吗?啊!啊!这这这…

minsnake小

minsnake小

3
2025-01-04 09:19

前几年的视频

王东生

王东生

3
2025-01-03 18:53

这些个新闻真是垃圾

楚留香

楚留香

3
2025-01-03 19:26

什么时候的视频了?小编看热闹不嫌事大啊!

蓝翼

蓝翼

3
2025-01-05 07:45

这是以前的视频 现在冯巩不可能掺和这事

@心隨蘭草

@心隨蘭草

3
2025-01-06 21:06

这不去年的吗

秦艾德

秦艾德

3
2025-01-09 11:48

这文章写的,草

归燕

归燕

3
2025-01-12 11:44

曲艺协会又不是相声协会,你管人家去哪。你还巩哥,人家认识你是谁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3
2025-01-12 06:53

冯巩和牛群相声几乎个个都是经典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3
2025-01-14 16:55

关键郭德纲请了么,你让冯巩不请自来,郭德纲有那么大脸么?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3
2025-01-15 14:27

关键他是曲协主席,每天不干正事。就拍小段子

感性vs理性

感性vs理性

3
2025-01-15 15:48

现在姜昆不干了枪口又对准冯巩了?

战舞晴天

战舞晴天

2
2025-01-04 16:23

冯巩也是曲协得为什么不能去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2
2025-01-03 09:39

这段视频是几年前拍的吧!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5-01-03 09:11

这是21年的视频了

龙男

龙男

2
2025-01-03 10:23

曲协不发声,民间相声团体才搞得风声水起,曲协若发了声,民间相声团体该偃旗息鼓了。

用户75xxx68

用户75xxx68

2
2025-01-04 15:56

反正全统相声死了,不冒个头以为他也死了[滑稽笑][滑稽笑]。

燃燒指尖煙

燃燒指尖煙

2
2025-01-03 10:54

冯巩是主流相声演员,郭是非主流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5-01-04 19:16

下三烂结群的相声界,好的相声演员是受排挤打击的

老鱼

老鱼

2
2025-01-03 09:09

冯巩从来都不站队的

赚钱养佳

赚钱养佳

2
2025-01-03 09:11

人家都老天津聚聚不行?

格格巫

格格巫

2
2025-01-04 11:26

拿着以前的视频说现在的事,你还是个人吗?

Bingo

Bingo

2
2025-01-04 12:07

这都啥时候的照片了,无误

西西

西西

2
2025-01-03 08:12

这个社团和宇将军共用一个推广小组吗,快手味越来越大。

遗落日记

遗落日记

2
2025-01-04 09:54

这是去年过年前发的视频吧

用户54xxx84

用户54xxx84

2
2025-01-04 04:29

现在看冯巩就是个笑话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5-01-05 11:18

小编 你特么心理扭曲还是怎么了 别人怎么样是别人的事 管你特么毛事 你特么是吃草的货色吧

阿南

阿南

2
2025-01-05 18:09

没有加入会员 也没有交会费 ,就没有会员卡,管不着。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
2025-01-06 10:29

这段子拍了得有几年了

雪里烟(陈健)

雪里烟(陈健)

2
2025-01-07 20:19

这个段子早就有了,看看时间再说话

兖州

兖州

2
2025-01-07 11:14

多年前的视频了

peter

peter

2
2025-01-06 18:54

应该取消这些文艺团体的工资 工资不少拿 还到处演出赚外快 没有约束

像少年啦飞驰

像少年啦飞驰

2
2025-01-07 20:54

这个视频是以前的,不是今年的

也就这样

也就这样

2
2025-01-08 08:48

现在社会,人缘好的是不是好人不一定,但一定是会演的人!都是成年人自已悟吧!

快乐勇士

快乐勇士

2
2025-01-11 20:19

二马工凡太不作为了!

依生的承诺

依生的承诺

2
2025-01-14 16:27

这是几年前的视频

怒发冲冠公平正义

怒发冲冠公平正义

2
2025-01-15 20:15

丧心病狂不要脸的白眼狼该是那些别有用心的刀米稻米吧!你不就是与乡下二流子一样,社会道德伦丧,所谓网暴他人无需任何成本零投入大肆跟风涌进,自当裁判…你们认为云朵与刀谋商业合同谈判没达成,就该成过街耗子,白眼狼不念师恩?是属道德问题,就该属道德绑架进行声讨拉网式网暴?那刀谋默可刀米们抵毁人民艺术家老前辈们声誉,不忘前人栽大树后人吃大红利乘凉基本道理难道刀谋就不该属令人不耻道德问题层次讨论?双标?是不是也该让敢讲真话人民大众进行声讨评论!而且不可否认刀朗从那些老前辈们经典中汲取多少养份营养,给年少刀朗带来多少音乐启迪引路上门轨道,至今刀谋还在享受着老前辈大红利,所谓被你们刀迷打入苟苟阵营的王立平阎肃等《锈红旗》驼铃等…是巡演必唱圈粉,这不是搞双标?拿人手短,吃了嘴软,刀谋这不是常吃人民老艺术家的热腾腾的饭香,但大众们却是确确实实是看了刀谋一直默可刀迷们背后四处砸人锅碗瓢盆抹黑…还有散播狂哂莫须有40位人民艺术家老前辈们苟苟阵营里“叉杆”一群苍蝇“签名墙”,谷建芬经常遭刀迷莫须有网暴,网上四处泛滥煽起动你们稻米将谷建芬扣上红圈膏药旗国的激进份子帽子,小泉芬子,川谷建芬,川谷芬子…名字四处传播

怒发冲冠公平正义 回复 01-23 14:55
所谓外界假医院,假货,偷渡客,蛇头,缅甸诈骗,假银行卡假网贷等基本都是你们这伙上述这些类似稻米搞移花接木混淆视听鼓吹这地方的人蛇

怒发冲冠公平正义 回复 01-24 08:57
你们刀迷昏了头吧!居然有脸拿刀秃如此庸俗作《花妖》去碰瓷《梁祝》,来亵渎梁祝当年新中国首次亮相世界政治外交大舞台,在日内瓦外交史上里程碑式惊艳到世界聚焦巨响!有啥良知,丢人现眼都丢到国门外去,名声大噪损国体各国疯传…当然这不是刀米第一次做过有如此损国体名声…众所周知过去几年刀迷不断抹黑所谓前辈们属苟苟阵营“叉杆,直接抹黑谷建芬,王立平阎肃,徐沛东等!要知道当年可是为北京亚运会,奥运会…被选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千秋火炬“嫦娥一号”登陆月球问候各国及友好问候外星球使者名片!还有当年掀起海外大批三国红楼西游热,特别是当年三国演义剧海外狂热,伴随《滚滚长江》这一拜等助推掀浪狂潮,甚至都成为与《梁祝》一样成为外交史上响彻浓墨重彩一笔,当年东南亚不断诚邀剧组及演唱团去巡游,泰国王室亲自出面诚邀到三国剧组,伴随着滚滚长江》历史的天空等曲悠扬深入人心到泰国大众狂潮,掀起中华文化输出一阵狂潮,当然日韩也不甘寂眼红了,其官方及各民间团体不断诚邀三国剧组…谷建芬等当时响彻海外,过去几年新马泰及日韩等国诸多学者及其大众也实在搞不明白,国内刀米对连他们都敬仰国际巨匠为中华文化输出如此先碑级谷建芬阎肃等遭如此抹黑

拈花笑

拈花笑

2
2025-01-16 21:58

这也许是主流的做派

怒发冲冠公平正义

怒发冲冠公平正义

2
2025-01-19 16:13

众所周知谷建芬是首先吹响唤醒神州大地改革开放春风号文艺界旗帜性先锋,更是最早代表中国在国际音乐节大赛获奖勋章!80年代其一人之力和西北风共同撑起内娱流行乐坛,为国家培养了毛阿敏,刘欢,董文华成方圆,解晓东孙楠,范琳琳那英,汪正正苏红等顶尖乐坛力量,大量扶持后辈韩磊,韦唯杨洪基草根大衣哥…刀捡现成了几个音乐学院流水线流出来的半成品,能配得上什么音乐教父?参与了90北京亚运会,奥运会香港回归,多次建国周年庆典创作《今天是你的生日》快炙可热,其多部作品早早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重点推广,也是升入太空“嫦娥一号”登陆月球携带30首经典中,就有谷建芬两首《我是中国人》歌声与微笑入选!刀的作品能配得上这等隆重大雅之堂?刀还能枉称什么人民艺术家,国际音乐巨匠,中国古典文化传播大使…三国演义《滚滚长江东逝水》等16首主题插曲及10多首配乐更是经典中经典,响彻海内外,几代人泪纵横回忆经久不衰!还有谷建芬艺术家完全不计名利,在高龄时还潜心为关心下一代儿童心灵成长,花大量心血创作童谣采磨菇的小姑娘,春哓等唐诗50首谱曲…刀会放下那么重铜臭潜心为下一代儿童创作?大众只见目前的刀还只是为迎合商业资本流量点击量创作

鹰击长空

鹰击长空

2
2025-01-18 05:49

都是撂地儿的咋还割裂成主流和非主流了呢?

天狼星

天狼星

2
2025-01-19 22:55

不是所有艺人都舔锅

诗和远方

诗和远方

2
2025-01-06 07:37

虽说相声的目的就是逗大家乐,但是在传统相声的条条框框内逗大家乐就需要水平了。郭德纲是逗的大家乐了,但是他说的什么啊,不是黄段子就是拿于谦家人开心,这是相声吗????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1
2025-01-03 10:16

曲协捐人的、偷人的都有,给灾区捐款时人呢?捞荣誉时抢劲呢,冯主席给灾区捐了多少???

默然,静候 回复 01-03 23:47
之前看过一个报道,冯巩捐款都是匿名的

山中一客

山中一客

1
2025-01-03 06:08

别道德绑架,又给郭德纲树敌!

用户11xxx76

用户11xxx76

1
2025-01-04 11:21

吃纳税人血汗钱不当回事儿,越吃越漂亮。

荣亚松

荣亚松

1
2025-01-04 15:31

这是很久以前的段子,不是现在

☞嘎嘣利落脆

☞嘎嘣利落脆

1
2025-01-03 08:45

哪年的了

用户65xxx80

用户65xxx80

1
2025-01-04 07:02

相声没老郭说得好,只能躲远点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
2025-01-03 22:51

从很多老相声艺人对郭德纲的态度就可以看出,郭德纲这个人非常有问题。

孤独的独孤

孤独的独孤

1
2025-01-04 20:20

自从uc不推荐德云社的段子视频,好象就没再刻意去找了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
2025-01-04 18:20

跟他们在一个天津,我对不起全国人民

博弈法师

博弈法师

1
2025-01-05 19:55

郭德纲借他十个胆子也不敢惹冯巩

永远的静静

永远的静静

1
2025-01-07 14:21

你那意思所有说相声的人都必须围着德云社转呗?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1
2025-01-08 12:05

冯巩不蹭德云社的热度,他是没把德云社放在眼里。

快乐勇士

快乐勇士

1
2025-01-11 20:18

要真是这样,那二马也就不咋地了哈

渔樵耕读

渔樵耕读

1
2025-01-16 08:51

冯就会嘻皮笑脸哗众取宠,从无正能量!

用户34xxx51

用户34xxx51

1
2025-01-14 20:44

完了,冯巩一辈子就这样交代了。

大宝

大宝

1
2025-01-18 17:50

一堆混子

立民

立民

1
2025-01-21 10:18

曲协就是一个笑话

111

111

1
2025-01-03 18:10

传承传承,那个有郭徒弟多,等徒弟再开枝散叶,那还了得。

随风

随风

1
2025-01-04 17:19

冯巩和姜昆是师兄弟,都是一丘之貉呀。

时光袅袅

时光袅袅

1
2025-01-17 20:21

这都是哪年的事了,冯巩,杨议都是天津人,从小一起学相声,为天津做宣传,有什么不妥吗?这跟郭德纲有什么关系。

拒绝祢的暧昧

拒绝祢的暧昧

1
2025-01-04 12:45

自从和牛群分开,就没一个拿得出手的作品,全是些网络烂梗,拿肉麻当有趣

东北的老梁

东北的老梁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