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是刑拘!!! 这个结局说实话是谁都没想到的。 当时看视频只是觉得这个人很讨厌

赤言诚啊 2025-01-01 22:36:30

居然是刑拘!!! 这个结局说实话是谁都没想到的。 当时看视频只是觉得这个人很讨厌,大概他以为人多警察找不到他。 看到人那么多那么密集,还要拿出来放,他玩烟花加特林一点都不考虑如果出了事怎么办吗? 看视频警察当场抓住确实让人很开心,就想着这家伙应该要去看守所住几天了。 还觉得这家伙应该会被行政拘留,这就是他应得的。 却没想到警方抓了之后处理居然这样重,居然是刑事拘留。 这下不知道他是不是肠子都悔青了,他大概以为这只是一个玩闹的事,抓住了教育一下,最多罚点钱就行了。 现在处罚结果是刑事拘留,不知道他现在会不会想剁了自己的手,为什么要那么犯贱,为什么要忍不住在彼时此地放烟花。

在人群里放烟花,本身就是一种犯罪!我们平时放烟花都要朝着没人没遮挡物的地方放的。这家伙居然在人潮拥挤的人群中放烟花,简直就是不管不顾别人安全的犯罪!刑拘还是轻的,起码得三年以上!

刑法第一百一十四条 放火、决水、爆炸以及投放毒害性、放射性、传染病病原体等物质或者以其他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尚未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就那个人群密度,一旦皮球被引爆,不能少死了。别说刑拘,判刑都不冤!

刑法第一百一十四条 放火、决水、爆炸以及投放毒害性、放射性、传染病病原体等物质或者以其他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尚未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就那个人群密度,一旦气球被引爆,不能少死了。别说刑拘,判刑都不冤!

1 阅读:50977

评论列表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208
2025-01-02 16:25

危害公共安全罪!如果气球爆炸引起群众恐慌造成踩踏事件!这人起码无期😡

宇宙晕动 回复 01-04 09:05
先不说那些气球里有多少是属于易燃易爆的氢气球,但凡打爆一个,那就是大面积爆炸的事。就说现场那么多人,在这种人员密集场所燃放烟花爆竹这些易燃易爆品本身就是危险行为,每年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火灾或者燃放失误、爆炸等造成人员、财产损伤的新闻比比皆是。现在又是冬季,为了御寒很多人着装是带毛的,一旦烟花落入人群爆炸,或者火星落下引燃谁的衣物帽子装饰等,引起恐慌,进而造成大面积大规模踩踏事件,那可就不是刑拘了事了!

宇宙晕动 回复 01-04 09:04
先不说那些气球里有多少是属于易燃易爆的氢气球,但凡打爆一个,那就是大面积爆炸的事。就说现场那么多人,在这种人员密集场所燃放烟花爆竹这些易燃易爆品本身就是危险行为,每年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火灾或者燃放失误、爆炸等造成人员、财产损伤的新闻比比皆是。现在又是冬季,为了御寒很多人着装是带毛的,一旦烟花落入人群爆炸,或者火星落下引燃谁的衣物帽子装饰等,引起恐慌,进而造成大面积大规模踩踏事件,那可就不是刑拘了事了!

Fly_Sky

Fly_Sky

118
2025-01-02 15:55

没文化,真可怕 没气球这么玩也得邢拘,那么多人,从脑袋上掉下来火花烟尘,很容易引起恐慌造成严重踩踏事件

琉璃 回复 01-04 20:03
你不能保证所有的都是氦气!氦气贵啊!你看前两天郑州,不就是室内的气球被引爆了吗?

琉璃 回复 01-04 20:08
小学生?气球里面充的是什么气体?你知不知道?你知道现在那种高空飞艇刚出现的时候有过多少次事故吗?你不能保证里面到底是氦气还是氢气,毕竟氦气比氢气贵!这个事前两天,郑州万达刚出现过室内气球被引爆,造成了恐慌。如果这里面氢气球是1%,恰好三个氢气球飞到了一起,被引燃了,你知道后果是什么吗?

酸酸甜甜

酸酸甜甜

98
2025-01-02 18:40

这种SB是怎么教育出来的[思考]

UC用户 回复 01-02 19:56
估计根本就没受过教育

咪咕 回复 01-03 09:58
想红想疯了[狗头]

用户11xxx55

用户11xxx55

60
2025-01-02 20:53

有时候一个蠢货的危害不亚于一颗炸弹[???]

刘猛

刘猛

60
2025-01-03 19:48

关键那时候人群正在放气球,那种都是可燃气体,遇火会燃烧爆炸的,这是会危及生命的。刑拘没毛病!

花轮同学 回复 01-07 11:03
一次就得了,贴贴贴你妹

和平使者 回复 01-06 13:00
确实是幸亏

神经病评论家

神经病评论家

57
2025-01-02 17:20

没个3年对不起坏人了!!!

彼岸蔷薇花12138 回复 01-02 18:35
危害公共安全罪,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提佛杀人

提佛杀人

52
2025-01-02 20:01

必须判刑 用烟花射氢气球 而且还是那么多的气球和人 一旦发生伤亡事故后果将非常严重

宇宙晕动 回复 01-04 09:07
先不说那些气球里有多少是属于易燃易爆的氢气球,但凡打爆一个,那就是大面积爆炸的事。就说现场那么多人,在这种人员密集场所燃放烟花爆竹这些易燃易爆品本身就是危险行为,每年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火灾或者燃放失误、爆炸等造成人员、财产损伤的新闻比比皆是。现在又是冬季,为了御寒很多人着装是带毛的,一旦烟花落入人群爆炸,或者火星落下引燃谁的衣物帽子装饰等,引起恐慌,进而造成大面积大规模踩踏事件,那可就不是刑拘了事了!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51
2025-01-02 20:01

这种人不是坏就是蠢,就看怎么定性处罚了。

用户16xxx27

用户16xxx27

48
2025-01-02 21:32

这么密集的人,直接放烟花[笑着哭]周边的人如果追究他故意伤害,再加一个公共安全和燃放危险品,刑拘都算小事了。

至尊小帅 回复 01-02 23:25
最严重的是恐慌性的踩踏事件,一旦发生会是几十上百人的死亡!汉城明洞、台北、上海踩踏事件都是血淋淋的前车之鉴。

宇宙晕动 回复 至尊小帅 01-04 09:07
先不说那些气球里有多少是属于易燃易爆的氢气球,但凡打爆一个,那就是大面积爆炸的事。就说现场那么多人,在这种人员密集场所燃放烟花爆竹这些易燃易爆品本身就是危险行为,每年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火灾或者燃放失误、爆炸等造成人员、财产损伤的新闻比比皆是。现在又是冬季,为了御寒很多人着装是带毛的,一旦烟花落入人群爆炸,或者火星落下引燃谁的衣物帽子装饰等,引起恐慌,进而造成大面积大规模踩踏事件,那可就不是刑拘了事了!

tb97117735

tb97117735

48
2025-01-03 19:27

就算汽球里面的气体是惰性气体,不会引起爆燃!但烟花产生的火星可能引燃聚集人群身上的衣服!加上冬天绝大多数人都是穿羽绒服的!一点🔥星只要是引燃其中一个人身上的衣服!就会引起大众恐慌!继而引发推操踩踏的严重公共安全事件!

黑猫警长

黑猫警长

45
2025-01-02 18:40

这个年它只能在监狱里过了。

大实话 回复 01-03 10:10
刑事拘留,就是已经涉嫌犯罪了,往危害公共安全上靠一靠,剩下的就是判几年而已了。而且搞不好会当成典型案例来办。

用户16xxx27 回复 大实话 01-04 23:36
100%是典型了,韩国那个踩踏事件才多久,死了那么多人,国际丑闻[笑着哭]

天火

天火

32
2025-01-02 21:57

上海踩踏事件才过去几年啊

巨巨

巨巨

28
2025-01-02 19:46

是浙江人吗?浙江的家庭传统教育不至于下降的这么快吗?

我的世界 回复 巨巨 01-16 15:06
怎么吗?不是你说的教育下降的吗?现在踩到自己尾巴了,不爽了?[得瑟]

巨巨 回复 01-16 09:26
你在瞎扯什么?

用户16xxx45

用户16xxx45

24
2025-01-02 12:28

有规矩就必须要遵守

宇宙晕动 回复 01-04 09:02
先不说那些气球里有多少是属于易燃易爆的氢气球,但凡打爆一个,那就是大面积爆炸的事。就说现场那么多人,在这种人员密集场所燃放烟花爆竹这些易燃易爆品本身就是危险行为,每年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火灾或者燃放失误、爆炸等造成人员、财产损伤的新闻比比皆是。现在又是冬季,为了御寒很多人着装是带毛的,一旦烟花落入人群爆炸,或者火星落下引燃谁的衣物帽子装饰等,引起恐慌,进而造成大面积大规模踩踏事件,那可就不是刑拘了事了!

秋水浮萍

秋水浮萍

24
2025-01-02 20:20

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50大虾

50大虾

23
2025-01-02 19:22

刑事拘留,要坐牢去了,过年回不了家

大为

大为

19
2025-01-02 11:04

气球打败了烟花?

宇宙晕动 回复 01-04 08:59
先不说那些气球里有多少是属于易燃易爆的氢气球,但凡打爆一个,那就是大面积爆炸的事。就说现场那么多人,在这种人员密集场所燃放烟花爆竹这些易燃易爆品本身就是危险行为,每年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火灾或者燃放失误、爆炸等造成人员、财产损伤的新闻比比皆是。现在是冬季,为了御寒很多人着装是带毛的,一旦烟花落入人群爆炸或者火星落下引燃谁的衣物,引起恐慌,进而造成大规模踩踏事件,那可就不是刑拘了事了!

宇宙晕动 回复 01-04 09:02
先不说那些气球里有多少是属于易燃易爆的氢气球,但凡打爆一个,那就是大面积爆炸的事。就说现场那么多人,在这种人员密集场所燃放烟花爆竹这些易燃易爆品本身就是危险行为,每年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火灾或者燃放失误、爆炸等造成人员、财产损伤的新闻比比皆是。现在又是冬季,为了御寒很多人着装是带毛的,一旦烟花落入人群爆炸,或者火星落下引燃谁的衣物帽子装饰等,引起恐慌,进而造成大面积大规模踩踏事件,那可就不是刑拘了事了!

Lucky灬8

Lucky灬8

16
2025-01-03 04:01

这里面要是有几个氢气球,那就是群体事件,棒子那么一条破巷子都死伤了百来个。这要是踩踏事件要死多少

拯救歪芽芽的天使 回复 01-03 17:41
确实有氢气球,运气好而已。所以必须重判,以儆效尤。

Lucky灬8 回复 拯救歪芽芽的天使 01-04 20:36
有些不是蠢就坏,故意带节奏。所有关于国家的决定都要质疑

kiu828

kiu828

16
2025-01-03 09:29

这种处理没问题,做得非常对,但同时也提出一个问题,假如是年轻女的,同样的事情也会不会这样处理。

琉璃药师 回复 02-01 17:54
重庆万州长江二桥上

TT备胎 回复 01-05 23:30
女的一般抱孩子自杀,真的,女人不要这样,活着斗争才是对自己最好的。

饿殍哥

饿殍哥

15
2025-01-03 09:21

要是引燃一个煤气球或者氢气球,天上就是连锁爆燃。这次算他运气好,先判个三年到五年吧。

guominj

guominj

15
2025-01-02 21:25

那么多人,要是由于爆炸发生踩踏事件,那就事情大了,所以给刑事拘留很正常的。

复古甲壳虫

复古甲壳虫

13
2025-01-03 00:29

这个一点也不冤啊,这么密集的人群里放烟花,危害公共安全罪,不可能只是拘留,刑拘量刑合适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2
2025-01-03 17:18

危害公共安全罪,必须严惩不贷

风车

风车

11
2025-01-03 03:04

放飞气球的,就不算危害公共安全?

烟雨寒蒙 回复 01-03 04:53
气球有危险?煞笔

摸不掉的回忆

摸不掉的回忆

10
2025-01-02 19:40

这下老实了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10
2025-01-04 00:30

在欢快气氛中,总有个把脑子发热无知的坏种。

skyme555

skyme555

10
2025-01-04 00:04

这种脑残不应该打马赛克,应该公示出来,以儆效尤[思考]

隐姓埋名

隐姓埋名

9
2025-01-03 21:32

就算气球里面不是氢气,如果把气球点燃了,气球都是塑料的,掉下来掉到身上衣服不着了?一往下掉,人群肯定要躲,那么密集的人群,太容易引发恐慌从而引起踩踏事故了,这货被判刑真是一丁点都不冤

别烦be fine

别烦be fine

9
2025-01-03 10:44

太危险了,这么多人,造成跌倒踩踏就完了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9
2025-02-03 15:12

你很刑

烦那

烦那

8
2025-01-03 06:40

但凡那天这么多的气球小贩里有人充了氢气,很多人的新年祝福就成了遗言了,这样的行为就该受到法律的严惩,不如此,则人有幸心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8
2025-01-03 12:19

看画面是在人群里放烟花,要是他手一抖往旁边甩一甩,那就不是刑拘的问题了

自转

自转

8
2025-02-01 13:54

对的,看看阿三的踩踏事件就知道了,这是敌特行为,目的是引发踩踏事件

自由的风

自由的风

8
2025-02-02 02:27

看通告刑拘可能只是第一步,接下去是调查取证,假如查下来没有其它故意恶意或敌对破坏的情况,那么可能以危害公共安全罪提起公诉。

用户18xxx16

用户18xxx16

8
2025-01-03 11:42

这是危害公共安全 属于行为犯罪,只要有这个行为,不管造没造成后果,构成该罪

从头再起

从头再起

7
2025-01-03 09:47

不就是放点烟花嘛,就这点事搞得进了号子,整件事想想都觉得~~~~~~~~~~~~~~~活该[得瑟]

Wi

Wi

7
2025-01-03 14:09

这种情况这种操作,实在太危险了!

nisifa

nisifa

6
2025-01-04 11:56

你们看图片可能感觉不深,我在现场,当时状态就是人挤人,我在外边都不敢进去,真出事,肯定踩踏重大事件,死几十个人都算少的,这时候哪怕外边民警和特警再多,也拦不住。

用户12xxx19

用户12xxx19

6
2025-01-03 09:13

这人说不定就是台湾派来的敌特分子。如果那些是氢气球,这里的人员,至少要死一万人以上

下雪天

下雪天

6
2025-01-03 17:32

我小时候老家有个鞭炮一条街,有一年正月十五,鞭炮市炸了,倒是无人伤亡,所有人连卖鞭炮的老板都远远的围观了这场持续时间最长花样最多的烟花秀。

体育老师

体育老师

6
2025-01-03 10:25

找死呢,这么多人,但凡出点啥群体性事件谁担得起?

雷达

雷达

6
2025-01-07 07:46

9几年你工资多少?现在工资多少?你但凡平时多留意下新闻,就知道现在氢气球里面到底装的是啥了

我和我

我和我

6
2025-02-02 03:22

法盲

小刘意见

小刘意见

6
2025-01-10 09:02

难道放气球的就无罪吗,明知道氢气属于易燃易爆气体,聚众放易燃易爆炸屋,属于团伙作案了吧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5
2025-01-02 19:41

不要去人多的地方!我都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

夜空中最靓的星

夜空中最靓的星

5
2025-01-05 13:44

不刑拘,不行的

me

me

5
2025-01-03 14:09

该!

用户12xxx14

用户12xxx14

5
2025-01-03 09:55

这些不嫌事大的东西,应该严惩。

玉米狂想曲

玉米狂想曲

5
2025-01-04 12:14

还好是氦气球,不然就这人员和气球密度,得死不少人

飙泪狂奔

飙泪狂奔

5
2025-01-03 10:54

公共安全罪很严重,看看抢方向盘的,这个涉及的人更多

看客

看客

5
2025-01-03 19:00

这么多人 万一出现踩踏 会死不知道多少人

为民除害

为民除害

5
2025-01-03 07:35

真好,好几年可以不用放烟花了

bai色心情

bai色心情

5
2025-01-04 10:34

而且妥妥会从重,这行为和放炸弹没炸成功没多大区别

天下有我

天下有我

5
2025-01-03 07:47

还好没引起爆燃,还好没引起踩踏,还好没引起恐慌,要不然这货百死莫赎。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5
2025-01-04 09:42

危害公共安全罪,名至实归,罚款十万,判刑三年。

石膏

石膏

5
2025-01-03 09:37

应该是缓刑,又不是故意的刑事案件,主观上没想到这么严重

朝天一棍 回复 01-05 11:16
没人会在主观上故意去害人的,但是法律就是法律。

小天不可以不呆萌

小天不可以不呆萌

5
2025-01-03 11:55

估计判三缓二,除了案底其他的没啥

今夜狂飙

今夜狂飙

5
2025-01-06 08:41

脑残[得瑟]

刘芸

刘芸

5
2025-01-08 11:17

该刑拘,引起践踏不得了!

dyj

dyj

5
2025-01-07 08:48

这属于故意制造恐怖袭了。该判十年起。

鲮鱼

鲮鱼

5
2025-01-31 15:49

傻的 这个

Feel

Feel

5
2025-02-06 02:58

重要的是那个案底,正紧工作都要无犯罪证明的[哭笑不得]

用户11xxx85

用户11xxx85

5
2025-01-04 12:23

刑拘没毛病。。。危害公共安全。。。这种智障进去迟早的事。。。[狗头]

苹果梨子都爱

苹果梨子都爱

5
2025-01-03 07:35

危害公共安全了,他这样搞不好要死好多人的

王思聪

王思聪

4
2025-01-02 22:10

不考虑后果,亲戚的政审咋办[开怀大笑]做事要三思而后行

活的开心才重要 回复 策马扬鞭 01-03 21:26
直系亲属是亲人啊!和亲戚没啥关系

策马扬鞭 回复 01-03 07:37
刑事拘留要留案底吧,估计直系亲属考公要受影响

胡说八道

胡说八道

4
2025-01-03 07:19

无知者无畏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4
2025-01-05 12:22

不知道能不能在家过年[大哭]

呵呵

呵呵

4
2025-01-03 07:51

两个字“活该”!

爱自由的呆呆

爱自由的呆呆

4
2025-01-05 15:20

这种应该算危害公共安全罪了吧

两根稻草

两根稻草

4
2025-01-03 18:03

我就搞不懂,他的烟花是怎么买的呢?走私?

用户10xxx14 回复 01-13 16:09
你们那买不到烟花?我们这市区都可以放的。乡镇更不用说,过年了生意最好的就是街上的烟花摊位了

帅哥他爸

帅哥他爸

4
2025-01-03 06:47

应该是判几年刑

feiwei19870407

feiwei19870407

4
2025-01-03 08:41

估计 喝HI了

彼岸花

彼岸花

4
2025-01-04 11:04

危害公共安全罪

soong

soong

4
2025-01-03 09:24

也没说刑拘啊

哦哦哦

哦哦哦

4
2025-01-07 08:25

市区本来就禁止放烟花,根本买不到,烟花从哪里来的?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4
2025-01-06 20:19

有的人就是二杆子

水缸

水缸

4
2025-01-11 18:16

到时候同监的问,你犯啥事进来的,这货回答:我放了个烟花。

午夜的海

午夜的海

4
2025-01-18 08:13

一到三年是肯定的了

力拔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骓不逝

力拔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骓不逝

4
2025-01-17 21:53

我看刑

E r i C

E r i C

4
2025-01-17 13:06

就想知道集体投放易燃易爆的氢气球是不是危害公共安全?

黄志华

黄志华

4
2025-01-18 23:22

刑事强制措施,危害公共安全罪,起步三年

笑筱优

笑筱优

4
2025-01-19 09:58

不过脑子的行为果然葬送一生

Joker

Joker

4
2025-01-19 13:41

三年起步了

东方

东方

4
2025-01-26 12:46

有案底了

你去小孩那桌

你去小孩那桌

4
2025-01-30 19:29

这货废了 三年后出来 学业没了 前途也没有了

柳风

柳风

4
2025-01-31 12:58

危害公共安全罪

没教养的咖啡牛

没教养的咖啡牛

4
2025-01-07 00:47

大概率判不下来,公安机关又管不了检察院和法院。他毕竟没有造成严重后果,只要咬死只是玩玩就行了。主观上没有恶意,客观上没有后果,哪个法条能办他?这刑法得重编,但是这么一搞,足够给他上一课了

人生无草稿 回复 01-11 09:49
大概率会判几年,未完成严重后果3-10年,完成严重后果上限死刑。

西吸雾者魏俊杰

西吸雾者魏俊杰

4
2025-01-19 23:59

我儿子小时候我给他上网想买点氦气给他充氦气球,因为我怕外面买的都是氢气球。结果客户说充一个氦气球的成本是50块钱,外面低于100块钱的都是氢气球。从那以后我见到这种气球都躲远一点。他还敢拿着烟花射,真是烧伤了人,就不是拘留这么简单了。

红旗飘飘

红旗飘飘

4
2025-01-27 22:55

必须刑拘的,否则无法杀一儆百,无法制止类似捣乱者的蠢蠢欲动,公共安全迟早要出大问题。这个一出问题就是大规模的群死群伤

吃吃

吃吃

3
2025-01-03 21:09

有很多时候,在你们看来是常识的一些事,有人却不知道,比如这个对着气球喷火,问题出在哪里?还不就是中小学教育。现在人们骂人都说什么九漏鱼,听多了好像就成了脑子里一过的玩笑,但这是真的事实啊,上学时教的东西,没有没用的啊。

宇宙晕动 回复 01-04 09:03
先不说那些气球里有多少是属于易燃易爆的氢气球,但凡打爆一个,那就是大面积爆炸的事。就说现场那么多人,在这种人员密集场所燃放烟花爆竹这些易燃易爆品本身就是危险行为,每年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火灾或者燃放失误、爆炸等造成人员、财产损伤的新闻比比皆是。现在又是冬季,为了御寒很多人着装是带毛的,一旦烟花落入人群爆炸,或者火星落下引燃谁的衣物帽子装饰等,引起恐慌,进而造成大面积大规模踩踏事件,那可就不是刑拘了事了!

用户14xxx35

用户14xxx35

3
2025-01-06 20:13

他已走运了,离死刑不远

沉默的少数人

沉默的少数人

3
2025-01-07 15:44

和开枪往人群射击一样,没击中不代表没犯罪[吃瓜]

渔火

渔火

3
2025-01-07 17:24

不震慑一下,怎么治得了手欠的人

JCTang

JCTang

3
2025-01-07 14:15

这行为跟我同事有点像,哗众取宠

一个朋友

一个朋友

3
2025-01-10 21:08

他是运气好,但凡炸了个球引起踩踏得判死刑了

微风

微风

3
2025-01-15 09:36

这要是引起踩踏。那就事大了去了

潜水拿冠军

潜水拿冠军

3
2025-01-26 10:25

这么大个人没脑子

肯定开心

肯定开心

3
2025-01-27 14:29

刑拘了就有案底了

 ampamp O

ampamp O

3
2025-01-26 16:52

梨泰院怎么回事不会不知道吧

神哥

神哥

3
2025-02-03 19:15

如果,法律用如果。他也没有造成任何伤害别人。怎么能用如果𣎴是事实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3
2025-02-02 10:11

在沙特敢这么干直接拉出去杀头!。。。。

大足球数据分析

大足球数据分析

3
2025-01-07 01:29

人那么多,放烟花容易引起踩踏事故!!应该严惩!!

匆匆

匆匆

2
2025-02-02 00:18

杠精

赤言诚啊

赤言诚啊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