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客户向中国外贸公司提出要求,希望把接下来25年的订单交给越南或柬埔寨的工厂生

诗意风聊国际 2024-12-19 07:18:25

美国客户向中国外贸公司提出要求,希望把接下来25年的订单交给越南或柬埔寨的工厂生产。如果不这样做,他们就会减少订单,严格检查产品质量,并且不再给我们未来的合作机会。 我们公司为了继续经营下去,只能接受这个要求,安排大家去国外出差。这意味着,我们之前在国内合作多年的工厂,只能慢慢放弃了。而且,为了避税,老板现在把很多发往欧洲、亚洲、中东和非洲的订单,都改在东南亚生产发货了。 不过有一点,老板在东南亚只雇了翻译人员,没有雇佣当地的贸易员工。

1 阅读:20867
评论列表
  • 2024-12-20 08:10

    25年的订单,十年后这客户还存不存在?

    用户13xxx86 回复:
    一年的订单让搬厂?笑话
    长虹殡葬白事一条龙 回复:
    它们还反华,别钱没赚,命没了先。
  • 2024-12-20 08:19

    美国佬想变相的去中国化?中国人绝不能上当?

  • 東东 25
    2024-12-20 08:47

    惧美国症,前清时惧洋症,美国也是洋人,新时代了,洋人分等级了,欧洲的洋人我们中国人不太惊怕了,但还有一点点,东瀛(日本)洋人目前我们中国人不怕了,因为日本向中国举过手,投过降的,美国厉害,地球上有一半以上国家臣服与美国,谈(美)虎色变,人间惧美有之,包括(中国)个别人,我们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有五千年文化传统,历史悠久,只要团结一致,战胜一切敌人,

    用户10xxx41 回复:
    现在零零后惧个毛
  • 奇哥 25
    2024-12-20 10:42

    5分钱文章

  • 2024-12-20 00:55

    梦见

  • 2024-12-20 06:58

    国际放毒

  • 2024-12-20 09:45

    这种现象早就出现了,以前是美国各州的政府策略不同,现在慢慢都一样了,还好我家早早就去那边开厂了,绝大多数产能都转到越南和大马了,我们国内现在不适合初级工业了,普通工人欠缺,多的都是眼高手低的大学生,干活干不好,怪话到很多。活该失业

    根哥 回复:
    那帮没开话的人到时候收割他们的时候,希望别哭着喊着
    用户12xxx36 回复:
    走好不送
  • 2024-12-20 09:21

    现在是2024年了,发个2018年1-4月进出口贸易的图是什么意思?2024年1-4月中国进出口总额13.81万亿,其中出口7.81万亿,进口5.99万亿,顺差1.82万亿。

  • 2024-12-20 11:06

    移出去的产能中国补上,它们生产的产品一侓不许转卖中国

  • 鹏E 10
    2024-12-20 08:53

    如果东南亚的性价比更高,这订单早就跑了。

    天星 回复:
    当年无锡大小老板投资东南亚。最后都灰溜溜的回来了,人工成本根本覆盖不了巨大的产业链缺失风险
    好名出不来 回复: 天星
    他们除了人工低,还有地理优势,但是人工素质和地方政策不行,产业链受地理影响,发展有限
  • 2024-12-20 09:48

    没事,我们只需要尊重市场规律就行了,水往低处流,美国人为干预是没有好结果的

  • 2024-12-20 07:41

    哪些企业,记下来

  • 2024-12-20 10:02

    6年前👀图,小编你在干啥?

  • 2024-12-20 14:39

    国内的工厂不要搬迁,不要把技术拿到国外去,没有中国技术和设备,国外不能手搓出来产品,他们除了人工便宜,其他都没有优势。

  • 2024-12-20 13:58

    小便胡说八道!美国直接从越南进货不就完了,还用的着把钱经过中国的手再投到越南进货吗?美国人这不等着挨宰吗?

  • 2024-12-20 13:18

    带领东南亚国家走共同富裕的道路。

  • 2024-12-20 12:39

    什么“评”“看”“谈”“讲”“侃”“国际”号的,都是些魑魅魍魉,阴暗角落的鬼怪,信口胡扯,混淆视听 。

  • 2024-12-20 17:37

    美国人其心可诛

  • 2024-12-20 15:09

    为一两年的代工订单搬厂完全没必要,况且,就算搬了厂人家也不一定会给订单,或者收不到货款,变数太多,甚至沦为鱼肉。

  • 2024-12-20 15:19

    你现在不转移产线,20年订单还是你的。转了产线,人家直接在国外利用你扶持起来的产业生产,订单和你半毛钱关系都没有!比如印度的手机产线,苹果订单和你还有几毛钱关系?小米OPPO都被整体抢走了

  • 2024-12-20 09:06

    注册一家国外公司,里面就是一个中转站不就行了吗?包装都不用换。

  • 2024-12-20 09:51

    我这的纺织厂都搬去越南柬埔寨了,国外人数超过国内了

    好名出不来 回复:
    只能过去有限的,其他想过去挤不下
  • 2024-12-20 12:42

    又是国际养殖号…

  • 2024-12-20 17:54

    早干嘛去了?现在用这些个下等招数,晚了!也好,能帮我们甄别那些潜在的败类,待中华君临天下时,会一总清算的

  • 2024-12-20 14:37

    老子就不生产了,看看越南和柬埔寨能不能在没有中国的情况下生产出来,中国就不卖设备,看看其他国家能不能手搓出来。

  • 2024-12-20 09:04

    呵呵!美国的订单改生产地,欧洲、非洲、中东、亚洲的都改?国际小编你再编还是国际!

  • HAHA 3
    2024-12-20 13:25

    也可以要求出口中国的厂商,必须在中国国内采购零件。

  • 2024-12-20 12:34

    美国算什么东西

  • 2024-12-20 10:17

    这个心怀鬼胎

  • 2024-12-20 16:27

    什么鸟?

  • 2024-12-20 10:43

    嗯嗯,从越南发货就好

  • 2024-12-20 15:50

    人家现在不断你订单,为何? 等你扶持外国产业起来,订单还是你的? 别自掘坟墓,被人卖了,还给人家数钱!

  • 2024-12-20 14:06

    然后再过一两年 他们就找当地厂家下单 没你啥事了[抠鼻][抠鼻][抠鼻]

  • jry 2
    2024-12-20 11:47

    把产业链和技术迁出外国,就不是你说了算了

  • 2024-12-20 12:03

    xX国际?造谣乱骗是

  • 2024-12-20 15:22

    现在的耐克,阿迪达斯真的很垃圾不会再买搬去那里也一样

  • 2024-12-20 10:47

    为什么他们不自己过去买,要经过你这个2道仔?是你是花还是屁股有花?产业变化都是市场调节加管控。没有永久逆市场的。以前美元值钱还可以乱印乱花,现在没这条件了。全球贸易量下滑,去新建厂短期经济风险巨增,长期政策风险巨增。

  • 2024-12-20 16:35

    你认错老板了,你是聊国际的,跟“生产”“出口”有半毛钱关系?

  • 2024-12-20 14:18

    没事,我们只做高端生产和服务业,华为,宁德时代,比亚迪啊就是明珠,还有房地产正在想法救活,反正现在没有多少年轻人愿意进厂,现在中小工厂都是70,80年代为主,95年前的的很少,95后的极少

  • 2024-12-20 12:20

    我们公司也是,这两年它们在越南投资很多,让我们也在那边设厂,不然就断单子

  • aimm 1
    2024-12-20 18:37

    胡说八道的,我们都是基本做好了最后一步拉外面包装一下就出口了,其他的都还是在国内做,就是得出口2次,费时间费钱,你敢把工厂整个搬出去是怕死的不够快吗?

  • 2024-12-20 10:24

    真的? 假的? 差一场战争而已!

  • 2024-12-20 18:17

    希望被猴子砍头的时候不要哭爹喊娘的喊救命就行

  • 2024-12-20 18:14

    看似替老板担忧,实则向百姓挑拨。

  • 2024-12-20 11:42

    很简单的事情,在那边来个小工厂做个样子,国内生产,然后拉过去包装,然后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