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问题真的很重要!

孙夏好啊 2024-11-18 11:18:18

食品安全问题真的很重要!

1 阅读:4612
评论列表
  • 啊对对对 中国有点问题无限放大 美国麦当劳大肠杆菌超标致死只字不提 美国一共就准备了16亿美元 国内起码有一百六十万自媒体账号等着分钱

    暗淡孤城 回复:
    美国致死最大问题是人造肉…谁敢吹哨谁死…
    豌豆 回复:
    不只是大肠杆菌超标,还有人体组织呢!
  • bo 103
    2024-11-19 09:10

    当年:灯塔大规模科学养殖鸡鸭,产量质量完爆我村乡下散养 现在:我村鸡鸭一辈子走不了3米路,灯塔国土鸡土鸭生态环保

    文刀 回复:
    反讽吗?[抠鼻],换上小鬼子的衣服,然后再枪毙十遍
    龙牙兵 回复:
    我感觉你单纯就是挑拨
  • 2024-11-18 18:05

    夸张了,一辈子走路不超过3米不可能,出栏前活动空间不超过3平方米倒是正常。欧美养鲑鱼不也一样翻车了么,养殖密度大,传染病靠抗生素治疗比比皆是。真指望像南海养蓝鳍金枪鱼一样那么大围栏就养几条么,性价比最重要

    yxdz2 回复:
    没现在的科学养殖种植业,靠传统方法,大部分人这点收入吃不起鸡鸭鱼肉,因为价格估计翻3-5倍,吃的人多,产量低!
    凌阳履冰 回复: yxdz2
    不往远了说,回想90年初,那也是十天半个月才舍得买一次烧鸡的。现在是想啥时候吃,就啥时候吃。
  • 2024-11-18 18:04

    这……那些一辈子走不上3米的鸡,可是从国外引进的品种白羽鸡啊!

    Ryan 回复:
    难道白羽鸡在国外是放养的?
    用户10xxx66 回复:
    国外的养鸡场你没亲眼见过的话,你就百度下
  • 2024-11-18 18:32

    有没有可能是跑国外是为了不回来蹲局子?

    用户10xxx21 回复:
    哈哈哈哈哈,被你扎心扎死
  • 2024-11-19 09:17

    有些人希望自己吃的鸡走过3米,并且他们希望自己吃的鸭子游过泳。这本身呢没有问题啊,但你不能同时希望用很少的钱买到对吧?[抠鼻]

  • 2024-11-19 19:21

    没走过三米的鸡12块一斤,养殖90天。随便走的鸡30一斤,养殖时间110天,没见过池塘的鸭14块一斤,见过池塘的18元一斤,见过河的可遇不可求,一般都是自家人吃,也有少部分出售28元一斤。都可以自己选择。

    扶键走天涯 回复:
    放外面散养的鸡鸭好吃多了!
    一言 回复:
    不太清楚土鸡蛋和普通鸡蛋的营养价值,但是土鸡蛋比普通鸡蛋的蛋黄要偏红、蛋清也更加粘稠。买过鸡场产蛋的淘汰鸡,就是下蛋少了被养鸡场淘汰的产蛋鸡,在家散养半个月到一个月后,鸡蛋的蛋清和蛋黄会和刚养的时候明显不一样了。
  • 2024-11-18 17:12

    二鬼子出来,吃屎了,分钱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 2024-11-19 11:11

    一辈没走三米就不健康,这什么鬼逻辑,食品安全是添加剂过量,药物过量,激素抗生素过量,这种事情在任何国家都有发生,比如美国的医药行业给人用药去查查,治不治病不重要,毒不毒品也不重要,医药行业给医生好处,跟医药公司打官司,最后结果是都不相信医生了,疫情期间都不当回事,就是应为医生不可信。

  • 2024-11-19 09:53

    说的是哪国食品安全啊?别天天拔高中国的安全质量问题啊,把其他国家食品安全问题进来对比一下啊。外国人那么多食物过敏的原因是啥呀?外国不要求标注添加的成分就代表安全?

    用户10xxx66 回复:
    看不到就是没有呗,就纯净呗
    123 回复:
    比如说同一家老谭酸菜,给国内的就是土坑酸菜,卖国外的就是老坛酸菜,自己人对自己都这样
  • 2024-11-18 20:41

    扯犊子,有本事你别吃,润出去呗

  • 2024-11-19 11:04

    问题在于,这种规模化养殖的方式,是跟外国学来的呀[哭笑不得]

    时光羁绊 回复:
    要承认不足,要反思别人的白羽鸡比我们还早两天出栏[哭笑不得]
  • 2024-11-19 10:36

    [doge]老川上台后估计这项狗粮得缩减了,只能自备狗粮搞事了

    溜了溜了 回复:
    这种宣传在现在网络信息发达的时代不管用了,信这套的80以前的多,90以后的就越来越少了……最最关键的,精致利己主义者100个也打不过10有信仰的人,都是些墙头草指望它们拼命是有点强人所难了[哭笑不得]
  • 2024-11-19 12:29

    工业养殖全世界都一个样,中国的标准已经算很高的了

  • 2024-11-19 00:15

    不犯法跑什么

    乐翠羽 回复:
    你还真信去国外啦?你是看到护照了吗?我是秦始皇,我有批珠宝埋在地里需要挖出来,给我打点钱雇人,挖出来后少不了你那份。
  • 2024-11-19 08:50

    这属于古版意林

  • 2024-11-19 10:01

    说得好像外国的鸡就不是鸡场里饲料喂出来一样[哭笑不得]

  • bo 19
    2024-11-19 09:07

    你在灯塔国天天吃散养土鸡和土鸭吗?

  • 2024-11-19 08:34

    16亿可以啊!你可以不吃啊,可以自己养啊

  • 一言 13
    2024-11-20 21:08

    我家小时候养过肉鸡,纯肉鸡,那玩意你还指望它走三米,吃饱了睡、睡醒了吃,多一步都不走就围着食盆窝着吃,人来人走都不怕、也不躲,过年的时候宰了一看都是黄黄的鸡油。当然现在应该多是育种厂培育的鸡,没有那种纯肉鸡了,它太能吃、集中养殖也容易生病。

  • 2024-11-19 08:43

    国外食品就安全???去搜搜三文鱼吧

  • 2024-11-19 14:59

    他俩不是都回来了么[抠鼻]要是按你说的 应该是吃不惯外国的饭所以才回来的吧

  • 2024-11-19 06:50

    [抠鼻][抠鼻]东哥表示:杨笠好吃,美国监狱奶茶好喝。[抠鼻]杰克马吃着福岛海鲜喊着:啊对对对[抠鼻][抠鼻]你确定吗?[doge]

  • 2024-11-19 17:12

    没记错的话,莱克多巴胺,转基因都是来自国外的。

    单身有人爱 回复:
    ?你没事吧?
    小小獠 回复: 单身有人爱
    反讽
  • 2024-11-19 12:21

    二货,说得好像美国的鸡多自由一样的

  • 2024-11-19 12:58

    你吃的鸡可是让你身败名裂,京东股价都差点没了

  • 2024-11-20 12:41

    马云跑路是怕死,东子啥时候跑的????小心他告你啊

  • 2024-11-20 12:07

    网上的植人一辈子也没去过美国[赞]

  • 2024-11-19 01:45

    中国养鸡养鸭的技术就是从外国学来的。

  • 2024-11-19 13:35

    的确走不了3米,我看乡下那些养的鸡,踏马的都能飞了。

  • 2024-11-19 09:24

    在家吃的啥都健康,出门在外都不行了[哭笑不得]

  • 2024-11-19 13:35

    为什么?因为国外的食品可以不标配方……

  • 2024-11-19 10:22

    这都是借口,他们这些人会吃这个? 他们手里怕被算账 这些做企业的 或多或少会有一点黑料。

  • 2024-11-19 09:13

    我家的走地鸡每天都不知道走多少米[呲牙笑]

  • 2024-11-19 13:16

    他们跑路会是为了口吃的?这条件包一片山,雇人散养鸡鸭,蔬菜自己粮食种,用自己的肥,吃的放心

  • 2024-11-20 04:50

    ……卧槽,这两是因为吃不到健康的食材所以移民,长见识了!

  • 2024-11-20 20:24

    可是我就是养鸡的。感觉它一天跑得都比我一天多

  • 2024-11-21 11:33

    参考古代振灾粮,真正的灾民能吃到石头子夹糠就算人道了,知道他们平时又吃的什么吗?知道现在基本所以的食堂全是外包的么?真正健康食品还得自己弄的,前提是你有这个条件

  • 2024-11-19 10:39

    农村散养的土鸡鸭还是很多的。这话只适合给资本家。

  • 2024-11-19 12:48

    你猜猜雪花牛肉是怎么养的?这些肌间脂肪难道是运动出来的?

  • 2024-11-19 13:26

    没有不让你买土鸡吧?你不买是因为不想买吗?

  • 2024-11-19 08:54

    胡说八道,我吃的清远走地鸡,天天在清远的大山里面跑,吃虫子和野果。

  • 2024-11-20 18:55

    只记得最近小林制药[赞]

  • 2024-11-20 21:22

    国内起码很多很多散养鸡,山上养鸡,特么的国外全部是栅栏里养鸡。

  • 2024-11-20 22:07

    要知道,国内的办法是跟着国外学的

  • 2024-11-20 17:49

    所以我们的抵抗力非常强,抗毒抗衰,抗病毒

  • 2024-11-19 21:16

    那你知道吗,走没走三米的鸡和见没见过河的鸭子,营养价值差不多

  • 2024-11-19 08:12

    我家养鸡活动范围一样没出过5米

  • 2024-11-19 20:38

    因为他们吃不上特工的食品

  • 2024-11-21 20:27

    就像良品铺子打死也想不到别人是拿到海关做的检测一样

  • 2024-11-21 23:13

    按你的要求种植,养殖,吃不起饭的人里肯定有你一个。

  • 2024-11-21 17:52

    爱吃不吃,很多人还吃不上呢!看看印度人,照样好好的。

  • 2024-11-20 21:35

    国外的💩都能延年益寿,都吃点吧[点踩][点踩][点踩]

  • 2024-11-21 02:08

    神马浮云怕遭报应

  • 2024-11-19 15:13

    那是你们没见过国外的鸡是怎么长大的。还国内不安全,国内可能是这个地球上最安全的了。

  • 2024-11-20 15:45

    国外更加没有走3米。只有中国农村有

  • 2024-11-20 15:11

    有的吃就不错了,总比挨饿强,别挑三拣四

  • 2024-11-19 15:39

    速成鸡,速成鸭,这些动物品种、经验都是外国传的呢

  • 2024-11-19 16:16

    可那不都是国外引进的吗

  • 2024-11-20 18:39

    不是傻就是坏

  • 2024-11-22 02:54

    竟然还有人吹国外食品安全??

  • 2024-11-19 23:07

    瘦肉精了解一下吧,反正国内是早都不让用了

  • 2024-11-19 15:39

    别的地方我不知道,走地鸡,我们这里都是散养鸡。200一支,有没有人要?

  • 2024-11-19 01:20

    切,你进的什么餐馆他进的什么餐馆。他需要担心这个?

  • 2024-11-20 22:29

    上次我逮我家那只鸡差点给我累废了,主要那天想吃鸭子的,结果那几个在水里一直不上来

  • 2024-11-22 01:23

    问题是他们去的地方吃的鸡也没走三米啊?

  • 2024-11-21 13:03

    马云为了吃的健康跑国外定居?你搞笑的吧?他难道不是怕被抓?

  • 2024-11-20 11:48

    你美爹预制菜罐头保质期是无限的

  • 2024-11-21 07:34

    说国外不打激素,那是完全不了解资本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