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气长存 241 2024-11-08 15:57 我觉得他们做的对,不愧是发达国家,我坚决支持且双手赞同,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发扬风格!为世界生态环保做出更大的贡献![拍手][拍手][拍手] 用户12xxx90 回复 颓废vy饕餮君 12-21 02:43 只是换了个地方建新的啊,殖人经典只提一半 颓废vy饕餮君 回复 12-19 17:03 那应该拆了以后重建
用户10xxx19 226 2024-11-08 16:17 你这话我就不同意了。欧美的洪水泛滥不是因为拆的多了,而是因为它们的水坝没拆干净。不信?你让它们把自己的水坝拆干净看看再说我说的对不对。 快跑 回复 11-24 14:06 还是你有慧根 大漠 回复 12-09 12:26 你太坏了[滑稽笑][滑稽笑]
路过的网友 124 2024-11-09 11:26 黄老反对三峡是因为认为三峡太保守了,应该把建三峡的钱拿来用在雅鲁藏布江和澜沧江上,直接让这两江改道长江,真这样搞,东南亚那些国家都得跪! 愿不愿意 回复 12-15 13:08 有伤人和,不伤共和[哭笑不得] 呵呵 回复 12-20 15:33 当时解决长江水患最重要,你不懂,曾经年年夏天要防汛的。现在么有三峡调节水量,长江问题差不多解决了,可以考虑你提的问题了。
kingw 79 2024-11-08 13:24 黄万里反对建设三峡最大的原因是担心会被敌对国家战略打击。 kingw 回复 笑丶君殇 12-18 11:03 三峡大坝立项的时候还没有。我国修改核武器使用策略也是最近几年的事情。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包括一直到90年代末,能威胁美国本土的核弹数量只有几十枚,当时只有东风5可以打华盛顿和纽约,然后东风5发射准备要半天以上。 笑丶君殇 回复 12-18 10:19 核绑定工程谁脑子坏了打它
kingw 回复 笑丶君殇 12-18 11:03 三峡大坝立项的时候还没有。我国修改核武器使用策略也是最近几年的事情。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包括一直到90年代末,能威胁美国本土的核弹数量只有几十枚,当时只有东风5可以打华盛顿和纽约,然后东风5发射准备要半天以上。
你这瓜保熟吗 61 2024-11-08 16:58 整个国家都淹没了,没有污染了,这样不就环保了? Dayou 回复 11-09 10:42 谁家住海上? 英明神武 回复 11-08 19:58 😧阅读理解零分
博乐 54 2024-11-08 15:38 白左就爱瞎折腾,仅仅是满足某种道德上的优越感~ 用户11xxx32 回复 11-10 04:46 直接外包给中国人 那兔 回复 12-08 08:01 不不不,嘴里都是主意,心里都是生意,看看英国高铁,不给钱就抗议
幻想成真 45 2024-11-08 15:32 敢对三峡大坝动手,中国就直接宣战并且视为核战争,不是开玩笑的。 江寒月 回复 12-08 04:07 傻到用飞机撞?你是把别人当傻子还是把自己当傻子 总之特别呆 回复 12-01 01:20 重力坝的意思是钢筋混凝土筑成的山。飞机装上去不痛不痒掉点皮最多,大当量核弹才有可能破坏三峡
哪个男孩不想有自己的钱呢 27 2024-11-09 14:02 黄万里确实是提出不修建三峡大坝,但是他提出的是修建雅鲁藏布江大坝,有了这个大坝就可以控制恒河的水量了,控制了恒河等于间接控制🇮🇳 等待的西西弗斯 回复 11-13 02:45 是控制整个东南亚[抠鼻]
天才熊猫 20 2024-11-09 08:12 [滑稽笑]三峡大坝能抵抗百万吨级的核弹,比什么地下基地都靠谱。能用百万吨级核弹打中国的,也不在乎三峡这种没啥用的地方了,打上海北京比这个有用多了,直接毁伤人口,是战争的第一优先级,这种工业设施,比大型工厂、核电站的排序都靠后。
泥煤 19 2024-11-08 14:09 拆掉的都是老破小,有问题没有维修升级价值的病坝吧 AMX 13 90 回复 11-08 16:29 ?结构坝可以因为老化拆了,拆重力坝还不如给黄河改道修条坝。
用户10xxx20 14 2024-11-09 13:28 美国有两个新闻把我整糊涂了,一个是美国为了鲑鱼回游炸掉了两百座水坝;另一个是为了防止亚洲鲤鱼建了两百座水坝。 起个好名容易记 回复 11-09 17:47 前一个一股子意林味,后一个一股子政客味[开怀大笑] 用户15xxx44 回复 起个好名容易记 11-15 07:14 确实,哈哈
夏日吞托薄冰 13 2024-11-09 02:26 拆了水坝,一直涝一直涝,有涝就泄了,大水坝有一天到了使用寿命一垮,就是大灾;最长的朝代不是有什么什么盛世的汉唐清,是一直内忧外患的宋 快到碗里来 回复 12-06 18:17 中国是唯一人种没换,文化没断的国家。这足矣证明,老祖宗做的事,99%是正确的 根哥 回复 12-15 10:08 都江堰可还在工作呢,
大卫 3 2024-11-12 13:29 从我国经验看,大自然灾害前,拆不拆水坝关系不大,小灾害可以。 用户77xxx22 回复 11-23 18:43 有大坝可以调节下,化大为小,真要碰到能冲垮大坝的洪水,那就转移吧
浩气长存
我觉得他们做的对,不愧是发达国家,我坚决支持且双手赞同,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发扬风格!为世界生态环保做出更大的贡献![拍手][拍手][拍手]
用户12xxx90 回复 颓废vy饕餮君 12-21 02:43
只是换了个地方建新的啊,殖人经典只提一半
颓废vy饕餮君 回复 12-19 17:03
那应该拆了以后重建
用户10xxx19
你这话我就不同意了。欧美的洪水泛滥不是因为拆的多了,而是因为它们的水坝没拆干净。不信?你让它们把自己的水坝拆干净看看再说我说的对不对。
快跑 回复 11-24 14:06
还是你有慧根
大漠 回复 12-09 12:26
你太坏了[滑稽笑][滑稽笑]
路过的网友
黄老反对三峡是因为认为三峡太保守了,应该把建三峡的钱拿来用在雅鲁藏布江和澜沧江上,直接让这两江改道长江,真这样搞,东南亚那些国家都得跪!
愿不愿意 回复 12-15 13:08
有伤人和,不伤共和[哭笑不得]
呵呵 回复 12-20 15:33
当时解决长江水患最重要,你不懂,曾经年年夏天要防汛的。现在么有三峡调节水量,长江问题差不多解决了,可以考虑你提的问题了。
kingw
黄万里反对建设三峡最大的原因是担心会被敌对国家战略打击。
kingw 回复 笑丶君殇 12-18 11:03
三峡大坝立项的时候还没有。我国修改核武器使用策略也是最近几年的事情。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包括一直到90年代末,能威胁美国本土的核弹数量只有几十枚,当时只有东风5可以打华盛顿和纽约,然后东风5发射准备要半天以上。
笑丶君殇 回复 12-18 10:19
核绑定工程谁脑子坏了打它
你这瓜保熟吗
整个国家都淹没了,没有污染了,这样不就环保了?
Dayou 回复 11-09 10:42
谁家住海上?
英明神武 回复 11-08 19:58
😧阅读理解零分
博乐
白左就爱瞎折腾,仅仅是满足某种道德上的优越感~
用户11xxx32 回复 11-10 04:46
直接外包给中国人
那兔 回复 12-08 08:01
不不不,嘴里都是主意,心里都是生意,看看英国高铁,不给钱就抗议
幻想成真
敢对三峡大坝动手,中国就直接宣战并且视为核战争,不是开玩笑的。
江寒月 回复 12-08 04:07
傻到用飞机撞?你是把别人当傻子还是把自己当傻子
总之特别呆 回复 12-01 01:20
重力坝的意思是钢筋混凝土筑成的山。飞机装上去不痛不痒掉点皮最多,大当量核弹才有可能破坏三峡
乱马
环保和性别那就是国外的天
用户10xxx84
连自己都骗的我觉得不能说是骗子,应该叫自我催眠的啥子
牧童 回复 11-09 13:52
那就不是坏,是真蠢
用户16xxx48
别诬陷黄老爷子,黄老爷子想法更激进
天问
至少在大禹他爸那时就在治水,我们是没办法相信这能鬼话的
哪个男孩不想有自己的钱呢
黄万里确实是提出不修建三峡大坝,但是他提出的是修建雅鲁藏布江大坝,有了这个大坝就可以控制恒河的水量了,控制了恒河等于间接控制🇮🇳
等待的西西弗斯 回复 11-13 02:45
是控制整个东南亚[抠鼻]
145
下一步建诺亚方舟2代,卖床位
醉尘
环保的目的是让人类可以更好,更持久的生活在地球。
白马青衫
黄不是要把印度源头直接截断吗
用户10xxx54 回复 11-11 14:39
不是,他是要下游整个东南亚都当孙子:不听话就全淹了!
天才熊猫
[滑稽笑]三峡大坝能抵抗百万吨级的核弹,比什么地下基地都靠谱。能用百万吨级核弹打中国的,也不在乎三峡这种没啥用的地方了,打上海北京比这个有用多了,直接毁伤人口,是战争的第一优先级,这种工业设施,比大型工厂、核电站的排序都靠后。
泥煤
拆掉的都是老破小,有问题没有维修升级价值的病坝吧
AMX 13 90 回复 11-08 16:29
?结构坝可以因为老化拆了,拆重力坝还不如给黄河改道修条坝。
现实生活区
今年西班牙大洪水,民众都骂上天了
用户10xxx20
美国有两个新闻把我整糊涂了,一个是美国为了鲑鱼回游炸掉了两百座水坝;另一个是为了防止亚洲鲤鱼建了两百座水坝。
起个好名容易记 回复 11-09 17:47
前一个一股子意林味,后一个一股子政客味[开怀大笑]
用户15xxx44 回复 起个好名容易记 11-15 07:14
确实,哈哈
夏日吞托薄冰
拆了水坝,一直涝一直涝,有涝就泄了,大水坝有一天到了使用寿命一垮,就是大灾;最长的朝代不是有什么什么盛世的汉唐清,是一直内忧外患的宋
快到碗里来 回复 12-06 18:17
中国是唯一人种没换,文化没断的国家。这足矣证明,老祖宗做的事,99%是正确的
根哥 回复 12-15 10:08
都江堰可还在工作呢,
呆哥
黄老的建议损东南亚不损共和
用户11xxx23
国内批三峡大坝枯水期不放水,洪水期泄洪[抠鼻]
举止优雅的猪
以前在嘲笑群体免疫,没有科学的数据,都不要简单评价
天子
水坝能调节洪流,发点功能,但破坏原先生态
风中之风 回复 11-09 09:23
别傻了,欧美主要问题都是老旧的水坝,发电机组也小。
用户43xxx28
黄万里是激进派,他觉得三峡太保守了。没记错的话应该就是他吧
无锋 回复 11-10 01:54
是的 他的想法有伤天和 但不伤共和
随随便便
黄师傅不是因为想法更牛逼吗
枫非疯
中国是发展中的穷国家,合理利用水利。外国是发达国家,不需要水坝,建议都拆了
豌豆
不是什么恢复生态,维护不到位,寿命到了,没钱重修,只能拆了。
忘记那么多
发达国家会自动献出自己的国土。
用户15xxx14
西方人最后都返祖成猴子才好
有事请拔119
他们不是有耶稣嘛,再造一个方舟
lll886
再建起来不就可以了吗?有能增加经济
用户10xxx94
荷兰说,你说啥?拆坝?
黑暗的等待
中国为啥不在喜马拉雅山开个口子让印度洋湿润气流北上
LYNNE-1
人家哪里骗了,实打实的言传身教[哭笑不得]
小非
很多工程经不起时间考验 三峡害处太多 没人提而已
疯过野
虚假的环保 研究新能源,植树造林,保护濒危动物。 真实的环保 拆水坝,大火烧山,坐飞机吃蛋糕
紟天
[滑稽笑]人黄老说的是去雅鲁藏布江和澜沧江上游建水坝,做东南亚的爸爸。。。
狼行于野1
欧美政客为了所谓的选票,不顾人民利益迎合环保组织。这种事太多了,就像内塔尼亚湖为了不被政敌清算,把赌上了国家的命运。
活在当下潇湘
不过现在气候反常也是真的,广州以前这时候早凉快了,现在还是热的开风扇空调
队长别开枪
卧槽,是不是说以后可能再修起来,经济循环,修了拆,拆了修
霉国远程养殖真发达
黄师傅:我认为激进派太保守了!
用户11xxx69
继续造作啊[抠鼻]
迦若
说好的3分钱一度电的呢?在哪?
、。,这样我
让欧美为大自然献祭
S
你懂个屁,上一辈子的人把能建的水坝都建完了,这辈子的人拿什么当工程?不弄点工程出来,史密斯专员怎么拿?当然是拆了,拆完了再建呗
用户18xxx90
哈哈笑死🤣
cattheism
黄老是觉得三峡太过于保守了
此处省略五百字
让欧洲再来一次大洪水?再造一次诺亚方舟?
用户76xxx55
那些黑子只能从精神上抹黑我们,无法从逻辑打败我们
无欲则刚
老话说得好,天作孽,犹可违,自作孽,不可活
清荷
.
用户77xxx22
有没有可能,这是西班牙在准备召唤诺亚方舟的祭祀仪式?以大地为坛兮江河为符,以洪水为祭兮人命为牲
恭卿先生
他们的水坝到设计年限了,所以拆了,我们都新的,拆个锤子。咋了人家的二八大杠卖给收废品的了,你去年提的宝马也要报废吗?
50大虾
其实就是个大傻子,战争有预兆的时候这种大型水坝就会放水到安全线以下了。
大卫
从我国经验看,大自然灾害前,拆不拆水坝关系不大,小灾害可以。
用户77xxx22 回复 11-23 18:43
有大坝可以调节下,化大为小,真要碰到能冲垮大坝的洪水,那就转移吧
黄先升
去雅鲁藏布江修水坝,枯水期蓄水,其他时候嘛[滑稽笑]
火山(国光南胡民丰)
黄老当年的伤天和不伤共和的方案了解下
有个朋友
他们应该把房子也拆了,住山洞去,或是野外
海滩
欧美会想出这种杀敌一个自损一万的招?
路人甲乙丙丁
只说拆的,不说建的,事情只讲一半,这就是公知惯用的手段。
战忽局六哥
老子的道家思想在欧州就这么生根开花结果了
孟弧
再这样下去,欧洲明年就得完蛋!
VC驾到
欧美拆是因为水坝到寿了,不拆容易溃坝。
用户13xxx08
以后欧洲人也别来中国了,简直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