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处理器跑分动不动一两百万,现在都三百万分了,对比骁龙骁龙8+才一百万分,现在

啊健说科技 2024-11-01 18:02:06

现在处理器跑分动不动一两百万,现在都三百万分了,对比骁龙骁龙8+才一百万分,现在骁龙8至尊版三百万。意味着性能提升3倍,但也就这样,无论什么处理器刚出来都流畅,两三年,三四年就卡了。

所以日常使用的话,不玩游戏,买骁龙8+和骁龙8至尊版区别不大。对于不玩游戏来说,现在处理器性能过剩了,对于玩游戏来说,新处理器最多一年,一年后随着游戏更新,也慢慢带不动。

0 阅读:15382
评论列表
  • IF YOU 40
    2024-11-02 06:28

    主力机买mate70,备用机买魔术7,绝杀

    用户21xxx08 回复:
    玩游戏iqoo13红魔才是最好,荣耀玩游戏还不如一加。
    用户10xxx09 回复: 用户21xxx08
    都是骁龙8至尊,你咋得出的结果?
  • 2024-11-05 13:18

    有钱买旗舰,没钱买性价比,看跑分没必要,重度玩家损耗最大的是内存,基本2年就降频。

    2-20个字符 回复:
    基本两年干废
    阿弥陀佛托托富 回复:
    微信里的小程序越来越多也导致越占内存,特别是游戏!微信方便的同时也给用户带来了太多的不便!希望早些开发出能够取代微信的聊天软件!
  • 2024-11-02 06:45

    也得分什么游戏,现在玩的王者荣耀,870都带的动

    幻月 回复:
    但是发热严重,而且打几局就会感觉到明显的卡顿。
    输了就是输了 回复:
    5年前的骁龙710都流畅的很
  • 2024-11-02 06:38

    除了这一代9400跟骁龙至尊提升了百分之三十,其他时候每一代只有百分之十多的提升,跑分这东西娱乐一下就得了

    123 回复: 若叶风吹雪
    恕我直言100万都不到的垃圾,千元机的话可以考虑,六七千的话就很垃圾了,多花五六千的智商税,还不如直接买千元机,现在千元机也很能打
    若叶风吹雪 回复:
    除了华为贾海军能说跑分娱乐下其他的不会说的毕竟m70才一百万不到恕我直言跑分低两三倍的百分百垃圾
  • 2024-11-01 20:36

    我还在用653,小米Max一代[抠鼻]

    柳岸无花 回复: 用户19xxx49
    能刷微信
    用户19xxx49 回复:
    你不卡吗?我二代都卡得换机了[抠鼻]
  • 2024-11-03 21:02

    现在近几年的处理器,对主流游戏都能带的动,但画质就不一定稳了,不是更新后的处理器会性能过剩,是游戏对画质要求越来越高

    竹已 回复:
    不追求现在的新画质,一样可以稳的很[doge]
  • 辞辞 21
    2024-11-06 09:14

    别看跑分,不打游戏4-50万分的手机接打电话刷视频用起来绰绰有余,我四年前的荣耀x10,重度使用,跑分才35万,目前打起吃鸡来还是很轻松

    色即是空 回复:
    那是屏幕没有高刷,跟cpu关系不大
    巴黎二十三区的渣男 回复: 色即是空
    和cpu关系真的很大,我6gen1滑动微信到底就是没有888快,不信你找两部一高一低的手机测试一下吧!
  • 2024-11-02 09:10

    这都是骗局,跑分这些年都有百倍提升了,那些常用软件也没起飞,手机游戏跟上上代主机,PC游戏也没得比,升了个锤子,所有手机厂家都特么一伙儿骗钱的

    围观智商税 回复:
    就说主机模拟器吧!870可以高画质模拟PS2,PSV,NS上大部分游戏,888加冰封背夹基本通杀,这两年的更是游刃有余。天玑8100以上也没问题,麒麟系的可不行。所以说性能还是有高下之分
    激水葫芦 回复:
    因为游戏画面一直在提升。
  • 2024-11-02 11:29

    [静静吃瓜]每3年换一次手机 效果比任何优化都强

    围观智商税 回复: 嘴角轻扬
    主要是降级和双清
    嘴角轻扬 回复:
    [捂脸哭]家里有老手机 啥都清空了 前几天还行不卡 一星期后又变成乌龟爬
  • 棉花 11
    2024-11-29 13:45

    手机处理器性能永远都不会过剩,只会性能永远不够用,那些说处理器性能过剩打开几个dwg文件就知道手机处理器性能还远远不够

    gxdxjx2001 回复:
    手机能开dwg格式的auto CAD啦?这么厉害
    yukiyuki 回复:
    难道你知道手机只能用来打电话的吗?
  • 2024-11-08 10:33

    每个人卡不卡和反应快慢的定义不一样,有的人觉得卡就是打开软件一瞬间动画有点掉帧,有的人觉得卡是打开软件没反应,过一会才打开。反应快慢,这个有的是人他用习惯了,就不觉得。其实很多人是没体验过顶级旗舰的那种任何操作的非常丝滑跟手的感觉,所以根本就不明白什么叫真正的流畅。他们已经习惯点开应用等几秒的缓冲时间,不知道顶级旗舰一瞬间就打开的那种丝滑感觉,所以觉得那是正常的。性能过剩真的就是个笑话,别说游戏,就是简单切换应用,需要的性能都不小。

    潇洒哥 回复:
    所以这就是每个人的定义不一样,很多人就受不了这0.1秒,甚至0.05秒也能感觉难受。
    有志青年 回复: 潇洒哥
    但是旗舰机也一样,有些旗舰机系统优化不行,处理器再好,还不如卡得要死
  • 2024-11-08 11:55

    大多数人不知道,软件越来越大,功能和7年前一样,多花很多钱,尤其是微信好几十G,128内存手机一半都给微信了。根本原因就是人们麻木,意识不到这一点,让厂家缩小体积才能解决根本问题。现在还512G,再过两年就得普及一个T?复制粘贴转发每天20次,让大家意识到这一点,都要求厂家精简app。

    舔狗教父 回复:
    你把微信清理一下,实在不会把微信删除了再装,如果微信自己就200G,相信有一半的人已经用不了微信!好好研究下
    飞翔的松鼠 回复:
    没文化就是你这样的
  • 2024-11-02 20:53

    870还能折腾一下

  • 2024-11-04 12:07

    自己做的出来高性能高跑分就有用,做不出来就请水军说差不多没提升,所以这么多人讨厌菊花还是有道理的

  • 2024-11-26 15:59

    但是这次的至尊是完全不热,和平精英开120帧打几个小时,温度和体温差不多,这就离大谱了,和前面芯片是断代级别的!

    莫言无殇 回复:
    我的IQOO第四年了,骁龙480的,就是现在玩吃鸡也没有烫。是从来没有烫过。电池也还很耐用。
    你的选择 回复:
    广州白天还是 27
  • 2024-11-04 16:34

    你用低画质当然勉强可以用,高画质你一点带不动

  • 2024-11-03 07:36

    865刚出来只能跑60万分,后来能跑多少了?处理器升级这软件也跟着升级。同一软件,同一处理器,年年跑分都有提高,这是处理器自己锻炼身体了?

    一生一世 回复:
    我也发觉这问题了
  • 2024-11-02 19:25

    主力用旗舰,辅机挂游戏做任务看剧存学习资料

  • 2024-11-06 18:15

    有一说一,看视频都不用换手机了看网页,场景不一样。低分的垃圾也只能做这些,用过快的再用慢的对比。体验感完全不一样

  • __ 6
    2024-11-09 19:24

    现在8+和8至尊用着没感觉到差距,到如果现在买手机买个8+的处理器,2年后玩游戏就卡了,但现在买8至尊,2-4年不会卡,买个手机一般都能用几年的,处理器性能有多余的量,才能保证后面用机的几年不会卡

    用户10xxx16 回复:
    我都是一年换一个,不是卡不卡,就是单纯的像衣服一样,我换新
  • YQ 6
    2024-12-06 20:46

    什么最强性能,都是套路[得瑟]手机能用多久由芯片系统决定[得瑟]实际用上十年完全没问题[得瑟]不过对制造商厂家来说倒得七七八八[得瑟]芯片公司也不可能傻到自己关门[得瑟]

  • 2024-11-02 08:24

    我是用户,我不看字面只相信体验,之前8gen3和2哪个更容易发烫?田鸡9300比8gen3好很多,以前是看不起田鸡。

    中年丶不惹红尘 回复:
    我也是认为8g3不如2,就像几年前845不如835
    陌上□烟雨瑶 回复: 中年丶不惹红尘
    8gen3日用1点4左右的功耗,8gen2都2点6 7了 这次的8e日用也是1点5 6的样子 这都是用户实测出来的
  • 2024-11-02 17:49

    我还在用麒麟970

  • 2024-11-04 12:07

    自己做的出来高性能高跑分就有用,做不出来就请水军说差不多没提升,所以这么多人讨厌菊花还是有道理的[滑稽笑][滑稽笑]

  • 2024-11-02 23:00

    看得出想为华为吆喝,但是逻辑怎么都圆不回来了[哭笑不得]

  • 2024-11-04 12:08

    自己做的出来高性能高跑分就有用,做不出来就请水军说差不多没提升,所以这么多人讨厌菊花还是有道理的[滑稽笑][滑稽笑]

  • 2024-11-04 12:07

    自己做的出来高性能高三分就有用,做不出来就请水军说差不多没提升,所以这么多人讨厌菊花还是有道理的

  • 2024-11-13 16:17

    我855的用到现在打游戏还是扛扛的,吃鸡还很流畅。就是128的内存不够用。

  • 2024-11-02 13:48

    所以,游戏是猪队友专门拖后腿?[狗头][狗头][狗头]

  • 2024-11-02 21:18

    骁龙处理器865 不玩游戏 很好用

  • 2024-11-03 09:28

    我自从爱看手机度数加深了之后,买个大平板,平常不开的电脑也经常开机了,总之再也不看手机了,那么小屏幕玩啥游戏?

  • 2024-11-04 12:08

    自己做的出来高性能高跑分就有用,做不出来就请水军说差不多没提升,所以这么多人讨厌菊花还是有道理的[滑稽笑][滑稽笑]

  • 2024-11-05 01:47

    期待mate70

  • 2024-11-04 02:02

    不服跑个分[滑稽笑]

  • 2024-11-11 12:41

    我是猎户座2100,很好不卡,play版软件就是好用,换成三星商店app就开始卡。

  • 2024-11-09 22:15

    骁龙870还在战斗

  • 2024-11-24 18:33

    按骁龙8至尊版的性能,配了4.3G双超大核,3.5G6大核,至少能跑500万分,但现实只能跑300万分,而天玑用了3.5G超大核,3.3G双大核,2.4G五中核。落后太多了。而在使用中,同性能对比。骁龙8至尊版需要10W,而天玑只要6W,从中可以看出。高通8至尊版用了自有架构,优化程度还有待提高。而天玑9400整体参数差太多却能在使用省电上强过骁龙8至尊版。从中可以看出,高通自有架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厂家,游戏都不会为了高通做单独优化。今年还是首选公版架构的联发科才好。

  • 2024-11-27 22:17

    8gen2,王者依旧流畅

  • 2024-11-28 16:01

    呵呵,说的好,以后装个中端芯片就行了,价格还要订得高些!

  • 2024-12-08 19:51

    跑分就是个笑话,偏偏有人津津乐道。

  • 2024-12-11 11:01

    若打破外来猪肉香的定律,倒霉的是类联想企业和伪民族资本。美犹不愿国内核心技术(主芯系统)群电车手机占主导,否则后门暗门黑手成了泡影!

  • 2024-11-03 11:12

    处理器里还有基带和影像处理和本地大模型,这些你都不要吗

  • 2024-11-04 12:08

    自己做的出来高性能高跑分就有用,做不出来就请水军说差不多没提升,所以这么多人讨厌菊花还是有道理的[滑稽笑][滑稽笑]

  • 2024-11-05 08:41

    我的还是865呢

  • 2024-11-06 14:44

    别用一千块的安卓跟一万块的苹果比,动不动就卡,五年前的安卓旗舰现在也刚刚好换

  • 2024-11-07 18:59

    华为p60pro是8+的处理器吧。。现在还很流畅。。

  • 2024-11-29 12:30

    k20pro换k80够用了,感觉用不起k80pro😂

  • 2024-12-08 15:16

    在国内吹吹牛还可以,拿到国际上被笑掉大牙也不是没有可能!

  • 2025-01-10 09:10

    老是有这种智商下降的所谓性能过剩的说法!知道华为为什么一直在进步吗?就是因为科技再发展性能永远不会过剩!十年前就有人整天说性能过剩,你问问他们今天还在用十年前的手机不!

  • 说跑分没用的下载个原神吧,或者类似的高要求游戏。

  • 2024-11-02 21:31

    我2013年买了索尼z1,当时是骁龙800还是801忘记了,后来才有了810

  • 2024-11-02 16:01

    801两万多分也不卡啊!

  • 2024-11-02 23:57

    以前忽悠几纳米几纳米,现在忽悠跑分多少万多少万,韭菜是一茬又一茬割的不亦乐乎啊

  • 2024-11-02 22:26

    适用塞班手机的那种软件大小现在的手机已经顶到天上了

  • 2024-11-04 12:08

    自己做的出来高性能高跑分就有用,做不出来就请水军说差不多没提升,所以这么多人讨厌菊花还是有道理的[滑稽笑][滑稽笑]

  • 2024-11-02 19:28

    跑分只是资本玩的数字游戏,大多数人被游戏蒙住了双眼

  • 2024-11-03 00:01

    换个贴膜,恢复出厂设置,我的手机不就是新的么[滑稽笑]

    好运 回复:
    你这个和多次骗婚的翟欣欣不是一样吗?好多次了
    牛牛 回复: 好运
    我这个是欺骗自己[并不简单]
  • 2024-11-03 21:57

    7gen2+性能不错[大笑]

  • 2024-11-03 23:32

    猴子一个筋斗云十万八千里

  • 2024-11-04 08:24

    不要更新系统,厂家负优化,砍续航,砍拍照,发热卡顿,加快电池损耗,没有厂家做不出来的事。用的iQOO,负优化体验非常明显

  • 2024-11-04 22:25

    笑话!综合评分不是处理速度!看bench跑分合适一些!

  • 2024-11-07 09:39

    现在的cpu性能都过剩了

  • 2024-11-07 16:31

    对于我来说,一年一换手机。没关系。

  • 2024-11-05 20:53

    坏事了,我的荣耀magic6,骁龙8+gen3,按道理来说,比一加9R的骁龙870牛逼多了,可是,荣耀magic6的反应和当初的一加9R新机时候差不多。一加9R刚好四年,电池不行了,发热

  • 2024-11-05 18:03

    刚出来你就知道3年后卡了?我刚好就是8+的,快3年了也没见卡啊!

  • 2024-11-07 13:18

    看体验,不看跑分,其它地方都在偷工减料

  • 2024-11-07 08:59

    865还可以战两年

  • 2024-11-09 19:44

    再好的手机,你随意装软件,不设置,不优化,能快吗?懒不是理由

  • CZ 2
    2024-11-09 22:46

    打开应用的速度还是有差别的

  • 2024-11-11 17:09

    手机玩游戏的?功能主打通讯、学习,偶尔娱乐一下。打游戏台式机岂不强十倍、百倍?

  • 2024-11-14 06:48

    说的很对,现在手机性能不在于硬件而在于越来越大型的程序。

  • 2024-11-12 13:08

    意味着越来越费电

  • 2024-11-18 18:22

    突破千万和亿不是梦了[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 2024-11-20 18:26

    处理器再强大,不能充分利用有什么用。完美结合才是最合适的。光光看处理器性能没用,要看手机总体性能才行

  • 2024-11-21 08:19

    不玩游戏,就购物,聊天,看视频,几百万分,对我影响不大

  • 2024-11-22 20:59

    骁龙8➕,蓝厂系统停留在3.0。8➕2不小心升级4.0不会在升5.0🐶

  • RB 2
    2024-11-28 10:07

    9300一年自动降频,玩个游戏都卡

  • 2024-11-28 20:37

    870应该还可以顶两年吧

  • 2024-12-03 12:41

    负优化 加上APP臃肿

  • 2024-12-05 09:04

    870还在无压力战斗

  • 2024-12-13 23:56

    狗屁三倍,320w跑分鸟用没有,a18pro整机跑分才180w,有40%的差距吗?百分之十都没有,明明性能都差不多,到高通这就秒天秒地了,而且你发的这个根本就不是处理器跑分,而是整机跑分,就这水平还发帖误导人,打螺丝去吧你

  • 2024-12-13 20:09

    毛,865现在一样玩游戏流畅,调到最高帧率,最低画质就行

  • 2024-12-13 23:52

    狗屁三倍,320w跑分鸟用没有,a18pro整机跑分才180w,有40%的差距吗?百分之十都没有,明明性能都差不多,到高通这就秒天秒地了

  • 2024-12-19 12:06

    跑分这玩意不代表高就流畅,但是太低的跑分一定不流畅

  • 2024-12-20 21:09

    所以,拍照,待机,等方面也很重要了。

  • 2024-12-20 15:35

    什么两三年就卡,是因为内存不够,内存够五六年前中端机现在照样可以用。

  • 2024-11-02 09:57

    跑到三四百万也没屁用,刚开始用用挺好,一两年以后就开始卡顿了

    围观智商税 回复:
    到手解锁抠掉自动升级,装上欺骗文件,再锁回去。三四年做一次双清再把数据倒回去
    奥德在线 回复:
    那是厂商的负优化做的贡献,哪怕你8至尊只要对面敢,照样卡成狗
  • aaa 1
    2024-11-09 21:56

    不外挂风扇,散热压不住,散热压不住,散热压不住

  • 2024-11-12 06:21

    堆出来的高配置,真不如华为一般机器流畅

  • Blue 1
    2024-11-16 14:10

    日常使用 8+够了

  • 2024-11-18 17:21

    什么手机3,4年就卡?

  • 2024-11-20 20:31

    手机厂商和游戏开发商合伙赚钱,不玩游戏,不跟着资本的脚步走。走自己的路。

  • 2024-11-19 22:10

    硬件升多少,软件吃多少。终端提升为零[捂脸哭]

  • 2024-11-27 18:54

    买手机的目的是打游戏?

  • 2024-11-28 15:40

    这就是资本的套路

  • 2024-12-01 15:11

    爱国为默默不说话

  • Lee 1
    2024-12-10 17:02

    我不要300万分,要充一次电管三天,能做到吗?

  • 2024-12-15 09:49

    反正目前用8-2的90gt,系统很流畅,玩原神刚好高画质,其他我的常玩游戏嘎嘎乱杀,手机拍照也还凑合,这两年不打算换手机了,有钱的话,27换再换8至尊,没钱就28年再换他,或者8至尊2[呲牙笑]

  • Ysms 1
    2025-01-10 00:55

    8200玩游戏还是日常都够用了,就是电池不够用,今年买的新机也就1000块钱

  • 2024-12-10 06:03

    你的意思不就是都去买华为吗[哭笑不得]明着说啊,搞这弯弯绕

    Pluto。 回复:
    猴子果然善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