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健在2018年中国好声音舞台作为导师曾经提到了刀郎,原话如下“刀郎的嗓音,

博喜谈生活情感 2024-10-27 21:21:06

歌手李健在2018年中国好声音舞台作为导师曾经提到了刀郎,原话如下“刀郎的嗓音,就通常来讲从网络红的一些歌手,包括民间红起来的一些歌曲呢,通常不给予正式承认,流行音乐其实就是一种当代的民间音乐,只要在民间有市场受欢迎,他就有他自己的道理。” 李健的观点还是非常中肯非常客观,核心意思就是民间的音乐即便非科班非体制内,只要老百姓认可,就是好音乐。李健的观点和那英关于刀郎不具备音乐审美和杨坤关于刀郎唱给农民听的观点相比,高下立判,格局尽显。 李健这里,我们看到的是情怀和胸襟。 那英那里,我们只看到了嫉妒和狭隘。

8 阅读:214234

评论列表

老余

老余

706
2024-10-28 00:56

这话说的高高在上,自以为教师爷,我呸!你李健还真远达不到刀郎的音乐和文学造诣,谈到情怀,就更不能同日而语了!

用户10xxx98 回复 01-15 14:50
你是真没情商。现场那种环境下,李哪怕不认可羊和鹰、皮裤的言论,也不可能现场反驳来相互拆台的,那样节目没法继续了,所以才以比较中肯的方式评价刀,其实李心里面是认可刀的,毕竟原创歌手都是才华横溢的,哪怕你不喜欢他的风格,何况是受市场欢迎的歌手。歌手创作歌曲就是希望广为流传、流芳百世,广为传唱方可称为流行,而不是某个人或者某个机构把你说成是流行他就流行,扔石头扔泥巴这种充其量只能当趣味搞怪来看待,不能算作是流行。另外,歌词易得,曲谱难寻,作曲比作词难一万倍。像扔泥巴,你把扔粑粑代入,也不会有违和感,证明词可以万千,曲只有唯一。

吃瓜群众 回复 01-15 23:51
螂粉才不管那些,只要不舔刀螂,直接骂就行。

风雨逍遥

风雨逍遥

226
2024-10-28 06:00

李健是个好歌手和创作者,你们这些垃圾就知道给刀哥拉仇恨,弱智👎。

土豆片炒鸡蛋 回复 01-12 22:31
扯你家犊子

该用户已被禁言 回复 01-15 20:15
没办法,刀粉眼里只有刀郎,任何人都说不得的

立哥

立哥

194
2024-10-28 06:26

李健和刀郎风格不同,但都很优秀。

任九先生 回复 01-12 13:11
学的的土木工程,跟音乐有毛关系。

用户18xxx35 回复 01-12 08:34
真能扯。李健的歌也叫歌?

东方神龙

东方神龙

144
2024-10-28 00:18

你们这太所谓的大腕给刀郎提鞋都不配

周长春 回复 01-12 17:49
消消气、农民哥!

用户10xxx35 回复 01-12 23:07
在你家整个牌供着吧!

文敏

文敏

118
2024-10-28 00:50

一帮所谓的导师,导个锤子…

铱嘫嗰亽 回复 11-02 09:42
孩子 去了解下李健再来说话 不要为了喷而喷

迈克尔来福 回复 11-01 23:53
李健还真不是锤子!!

爽朗

爽朗

117
2024-10-28 01:27

这些所谓音乐大拿穷尽一生写不出《花妖》《翩翩》《还魂伞》《镜听》《豆蔻盒子》等等其中的一首,哪怕是高等学府毕业的照样不行,他们的文化底蕴音乐积累还是太低了。

用户10xxx19 回复 01-15 16:15
你欣赏不了。就不要听了。

该用户已被禁言 回复 用户10xxx19 01-15 20:12
本来就没听啊?你们喜欢就多听吧,哈哈,除了罗刹海听过几次别人播放过的,其他几首听都没听到有人放过

三只熊2

三只熊2

91
2024-10-28 05:56

这节奏不对啊。看过这段视频,明显李健是挺刀郎的啊。他的意思是主流音乐人的音乐没什么大不了,也就是当代的民间音乐而已。

肯定开心 回复 10-31 12:50
罗刹海市行吗?

唯梦_回忆 回复 12-20 12:53
清🐶

好好好

好好好

79
2024-10-27 23:02

李健劳资不认识

有人这么说啊 回复 10-29 16:51
你不认识很正常,如果你说没听过,那你就绝对不会是人了

用户12xxx03 回复 12-19 08:03
大哥,今年地里的收成还好?

生姜

生姜

54
2024-10-27 23:58

李健也不是好鸟

shufen 回复 10-28 08:33
你是,你飞去吧

心间明月wrf

心间明月wrf

51
2024-10-28 02:54

只是委婉的说刀郎是民间高手,上不了所谓正统的大雅之堂。心里还是认为"土"。他们的评价里带有自身的阶级观念。

用户36xxx86 回复 10-29 17:52
你要说老狼郁冬沈庆这些人和刀郎说资历还可以!那水木年华资历好像也不比刀郎老多少吧!基本都是两千年初。

用户36xxx86 回复 10-29 18:34
气质?像苏阳,十三,野孩子,张尕怂这些人的音乐是不是土掉渣?但是谁敢说他们不是真正的民谣不是艺术家!他们那些所谓土不拉几的作品一点也不比李健这个所谓什么高大上的民谣诗人差吧!

一蓑烟雨任平生

一蓑烟雨任平生

49
2024-10-28 07:23

我真是搞不懂,为什么有些人硬是要把刀郎和整个音乐圈对立起来呢?

翳147369 回复 12-25 10:00
[滑稽笑]大兄弟,不对立怎么割韭菜,价值不高还玩个der呀

用户86xxx93 回复 01-15 03:49
我也觉得这事越搞越大了,这只会伤他。

用户14xxx40

用户14xxx40

44
2024-10-28 01:30

有啥资格评论刀郎?

jhffd 回复 10-31 02:08
歌词需要审批,要有意义,刀郎流水丈一样的歌词,类似于我唱“那一夜我吃饭后回家睡觉,混乱的说话,不知道明天要睡到几点,才能够起床,我真的不想睡,可实在是太困,在你看来这根本就是个笑话,所以我伤悲……”

有人这么说啊 回复 10-29 16:34
要咬人?

石桥

石桥

42
2024-10-28 08:42

李健,他的文化水平可以在清北任教,他是清华大学物理系博士班的尖子生,歌曲从来都只唱自创的,代表作《贝加尔湖畔》,被电视剧《无心法师》选为主题曲,他为人低调,从不为任何集团代言,在任何舞台登场都不献媚,却是最冷傲最压轴的存在,你不认识他,那是你无知,如果中国的音乐界他不配做导师,那就没人配了!

shylyly诗 回复 11-01 09:44
李健的音乐无可挑剔,但咱也得实话实说 他是电子工程系毕业、应该也不是博士毕业 能在清华物理系教书有点过了,他学业成绩在当年同学中并不是很好

彭嘭 回复 shylyly诗 11-02 12:17
你也是清华毕业的?

不争不舍

不争不舍

42
2024-10-28 06:49

阿炳一生穷困,终日走街串巷就拉一个曲子乞讨,却成就中国一大名曲“二泉映月"。其就是拉给农民百姓贩夫走卒听的,也只有这样的人会给俩小钱,半碗饭食。见过阿炳去皇宫演奏吗?

duran918 回复 天高云淡 12-18 13:49
五个一工程奖每年都有评,也没见都有资格进国家大剧院呀,国家大剧院建党百年的演出有请过刀郎吗?

天高云淡 回复 12-18 06:49
刀朗的作品获得过“五个一工程奖”,你说刀朗(或者刀朗的作品)有没有资格?

标准烈日

标准烈日

41
2024-10-28 08:05

李健说的对你们也喷,人家说的意思是,流行歌曲都是民间艺术,包括他们自已和刀朗没有区别。

用户78xxx62

用户78xxx62

40
2024-10-28 08:42

李健老师是刀郎的粉丝,他也是唯一一个敢在好声音上提刀郎老师的歌有名族意义的,18年好声音盲选的时候,一个学员的让李健老师说仿佛又听到刀郎的声音了,讲了名族音乐的力量和市场,那期的导师有谢庭锋周杰伦哈林,没有一个人接李健的话,因为刀郎老师是好声音的一个禁忌,李健却说了

寂寞云烟 回复 11-18 21:28
禁个啥忌,第一届哈林组就选唱爱是你我pk

A忆宁音频A-老李 回复 11-03 18:04
民族

鲲鹏展翅

鲲鹏展翅

38
2024-10-28 06:03

民间音乐??什么叫民间音乐,就是老百姓爱听的音乐。你自封自己再大的腕,自称是天上音乐,老百姓不爱听,那你的音乐就是狗屁音乐!

水滴

水滴

37
2024-10-28 06:07

在民间受欢迎的音乐就是好音乐,至于阴间受不受欢迎与我们无关。

10021游客

10021游客

37
2024-10-28 08:06

看你李健高高在上的样子就讨厌!刀郎比你出道早比你红的早比你年龄大,这种同情网红的说辞你拉着刀郎说合适吗?[doge][doge][doge]

淡然 回复 10-31 16:33
总结的到位[点赞]

小老人 回复 01-15 20:32
我觉得李健在音乐圈还是有水平的,人格也实在。

高兴就好

高兴就好

35
2024-10-28 08:12

李健还是不错的,音乐上不错,又能格守做人的底线。

无语

无语

35
2024-10-28 08:25

没文化是可怕,明明李健在力挺刀郎,却看不出,何况李健评刀郎足够有资格。

用户17xxx49 回复 10-30 18:22
公众人物任何人皆可评价,无需资格。

唔拖你滴后腿

唔拖你滴后腿

34
2024-10-28 00:54

我觉得广东的朋友比较理性,为什么会发达?有格局。

好运气 回复 10-28 09:35
这话我爱听

轮回中修行的浪子 回复 10-28 13:57
有些人心里不舒服啊,就是睡不着那种😂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32
2024-10-28 11:55

一个正面的评价被这么多人怼也是醉了。

周末 回复 10-28 12:16
就是嘛,这评论区的风向完全出乎我意料

猎人

猎人

32
2024-10-28 02:43

除了民间的音乐,还有天上的?

duran918 回复 10-29 23:09
街头巷尾勾栏瓦肆的小曲和黄钟大吕庙堂之音自古就不能同日而语。

背包客 回复 10-31 13:13
有别于音乐比赛,古典音乐剧,那种体制内的音乐而言吧。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1
2024-10-27 22:57

有文化和没文化的区别。

天涯无根水 回复 10-28 07:24
你敢说李健没文化?

用户10xxx75 回复 天涯无根水 10-28 11:43
看清楚我在说谁?

用户18xxx18

用户18xxx18

30
2024-10-28 06:34

李健还是挺有实力的!

天尊皇胤

天尊皇胤

25
2024-10-28 05:08

音乐界尽是些妖魔鬼怪当道,哪有刀郎这草根音乐家的生存空间?

雪夜清影

雪夜清影

25
2024-10-28 10:22

敢说刀郎,一群没眼力劲的家伙,舔狗能把你喷死!

弓长

弓长

23
2024-10-28 02:32

我对刀郎不感冒

奔跑

奔跑

21
2024-10-28 09:39

当时听了这段,评价挺中肯的,不愧是清华大学的高材生。

请骚等系统加载中

请骚等系统加载中

21
2024-10-28 08:33

主要是他们的歌是唱给老百姓听的,有不是给歌星评委听的,要你们承认个卵,老百姓爱听就行

莫诘

莫诘

21
2024-10-28 09:36

很喜欢刀郎,也很喜欢李健,这并不冲突,怎么有那么多所谓的无德的刀粉呢,除了漫骂还有什么,想再一次毁了刀郎吗

用户17xxx49 回复 10-28 10:53
刀吹刀粉有德?在网上只看到无脑造谣传谣吸血踩人用极下流语言骂人的。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0
2024-10-28 01:52

李健是讽刺刀哥没文化

用户10xxx69 回复 10-28 20:56
李健解释流行音乐针对的是所有流行歌手,包括他自己。

用户10xxx19 回复 10-28 09:10
[点赞]

神兜兜

神兜兜

20
2024-10-28 10:48

虽然不喜欢听刀郎的歌 但是只要有很多人喜欢 那说明这种音乐就是有存在的道理 音乐不就是给人听着共情的吗 各有各的心头好没必要捧一踩一

辉之辉煌

辉之辉煌

20
2024-10-28 20:57

中肯的说句话,李健在音乐无法评论刀郎!

飞扬一戈

飞扬一戈

19
2024-10-28 03:34

这样的比较,就好像是相声体制内的小卡拉米评价郭德纲!不可恨但可笑!

枫香土灵芝直供

枫香土灵芝直供

18
2024-10-28 05:49

高栏勾狗狗营!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17
2024-10-28 09:53

一只鸟怎么和一个人相提并论?

友友

友友

17
2024-10-28 10:57

呵呵,那些喷李健的都是些啥[哭笑不得]

无欲则刚 回复 11-01 06:27
说的对![点赞][点赞]好多网络喷子因为自己低俗没文化所以总是羡慕嫉妒恨那些有文化的有格调的

二月长河

二月长河

16
2024-10-28 08:42

了解李健的人都知道,这是他的心里话,他涉猎广泛,一直喜欢民间音乐,少数民族音乐和外国音乐,他本人也学过民歌,《乌苏里船歌》可以听听看。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6
2024-10-28 11:54

刀朗唱的跟道士唱的有什么区别?那些词也普通,稍微一个小学的语文老师都可以,资本就别硬吹了,去看看杨坤的演唱会,不要断章取义,刀朗十辈子都达不到这样的艺术高度,娜姐这种全球公认的天后,小刀就别碰瓷了,谢谢

shylyly诗 回复 11-01 10:04
拉倒吧,杨坤那种夸张的肢体、鬼哭狼嚎 喊叫 一听就是没文化底蕴,离刀郎远得很[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一路顺风

一路顺风

15
2024-10-28 11:56

姓李的是谁啊,没听说过。我就知道刀郎老师的歌曲大众喜欢,很接地气,支持刀郎

乔希奇

乔希奇

14
2024-10-28 12:12

刀郎是古往今来国内国外音乐第一人!!!如果一定要这么说你们才满意,那就行吧

懒羊羊

懒羊羊

14
2024-10-29 13:22

我就是一个路人,我就觉得刀郎的歌在我看来就是不具备音乐性,就是土,怎么了?我也不说什么是好的和不好的,纯个人感受

我心依旧 回复 11-07 00:50
我和你的看法一样,只管歌好听与否。这段时间老是在网上看到有的人为了刀郎攻击这个攻击那个的,我看得都快烦死了。这么多人花着钱看刀郎的演唱会,还要在网上帮刀郎骂人。现实生活中做牛马没做够啊。我们花钱他唱歌赚我们的钱,反过来这么多人在网上攻击别人来抬高刀郎。不累吗?你有什么事情刀郎又不会出来帮你解决。自己的稀饭都没有吹凉,就去吹人家的油汤。真是闲得蛋疼

HONXIA 回复 我心依旧 11-17 09:12
一为什么帮刀郎骂人,你说说。

倚楼听风雨

倚楼听风雨

14
2024-10-28 13:02

刀郎就一个点戏子网上说得好像挽救全中国似的

凉冰和彦我都要

凉冰和彦我都要

14
2024-10-29 13:52

先弄个北大清华读读,再来说李健吧~~~

红茶哥

红茶哥

13
2024-10-28 16:48

刀郎火是因为他土,农民喜欢😍

未来我来

未来我来

13
2024-10-28 08:56

说那些干啥,专业与业余到底咋回事,普通人根本不懂。搞导弹的挣不过卖茶叶蛋的,难道研究导弹的不行?大家谁也别瞧不起谁。高雅的你就玩你的高雅,低俗的就享受自己的低俗。各自安好!

道的仆人

道的仆人

13
2024-10-28 10:16

实事求是,刀郎确实很俗啊。

shepherd

shepherd

12
2024-10-28 10:37

最喜欢听李健水木年华的《在他乡》,当年第一次离开家乡求学

星星之火

星星之火

12
2024-10-28 06:03

如果这话,真的是李健说的,还不是看不起,杂牌音乐人!

A忆宁音频A-老李

A忆宁音频A-老李

12
2024-11-01 08:50

李健也不容易,一方面必须正视刀郎的问题,另一方面还得让所有人得到自己想要的回应!这年月说话太难了[捂脸哭]

老A 回复 11-01 21:50
看看评论区乌烟瘴气就知道了,都不知道小学毕业没有,这段话阅读理解就这么难吗,简直震碎三观

风景独秀

风景独秀

12
2024-11-01 05:08

李健的歌的确不错,创作的歌很好,很优秀。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1
2024-10-28 15:06

歌迷?我从来不迷哪个歌手,唱的好听我就听,不好听的管你是大师写的还是巨星唱的通通一边去。至于他们私生活还是其它什么问题都不关我的事。

李维斯

李维斯

11
2024-10-28 07:05

科班出身的有谁啊?

花重锦

花重锦

11
2024-10-28 17:28

我是刀郎家乡人,发现现在的粉丝四处树敌,跟整个音乐圈搞对立,感觉很不好,担心啊…………

繁星四海

繁星四海

11
2024-10-28 05:32

什么叫民间音乐?李健他们的不是民间?现在来讲音乐离开民间能存在下去?

淡淡然 回复 10-30 13:42
除了民间,还有阴间的

繁星四海 回复 10-28 13:00
加上校园俩字就显得高雅了不是[笑着哭]

昨天?今天!

昨天?今天!

11
2024-11-01 13:01

评论区都是什么大神,话都听不明就在这喷这个那个了。让你们的刀郎先生看到你们的评论都不知道会不会被气死。别人李健前半句是对之前那些人评判刀郎先生的一个回应,后面那半句是说出自己的观点。

老A 回复 11-01 21:48
受众文化低有什么办法?评论区乌烟瘴气好赖不分也是醉醉的

七环

七环

10
2024-10-28 07:35

说人话行吗?就是看不得人家比你好呗

诗赋

诗赋

10
2024-12-20 12:49

刀狼的歌,不是往红,是音乐!是艺术!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10
2024-10-29 15:49

李健说的是只要被老百姓认可的音乐都是好音乐,这话有什么错吗?我认为没有。

有人这么说啊 回复 10-29 17:05
不管谁,说出“刀郎”这个词就是错,川建国拜振华也不行!

坏坏不坏

坏坏不坏

10
2024-10-29 00:11

那英那里,我们不只看到了嫉妒和狭隘,更看到了恶毒!看到了为了利益不惜一切手段,伸出黑手打压一个人!如果娱乐圈要打黑,那英和它姐绝对是第一位!!![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

亮剑

亮剑

10
2024-10-28 07:45

主要那时秦望东老了,不看他的脸面,四大恶人才敢打压刀郎

我挺刘SIR

我挺刘SIR

9
2024-10-28 05:18

上面的评论我都点赞了

大浪淘沙

大浪淘沙

9
2024-10-28 13:38

深深

深深

9
2024-11-01 13:28

只要大众接受认同、就没有什么好去区分什么班出身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9
2024-10-29 15:05

我一直是刀迷,这些天铺天盖地全是刀郎唱,感觉有点腻,就像老婆再漂亮每天在一起,也想换换口味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9
2024-11-01 08:39

李健也不是音乐学院毕业的,在清华大学学电子的,在音乐方面也算非科班出身了,所以所谓主流不敢打压他,毕竟学历在哪,刀郎出身草根,所以主流就打压。

中国人

中国人

8
2024-10-28 05:49

传奇了一下而已

寒梅傲雪

寒梅傲雪

8
2024-10-28 11:45

评论区好多棒槌[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9xxx51

用户19xxx51

8
2024-10-29 12:05

到底是清华高材生,非传统艺人能比

楚楚

楚楚

8
2024-10-28 08:55

李贱是谁啊?

阿牛

阿牛

8
2024-10-28 10:51

反正我不喜欢听刀郎的哥!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8
2024-10-28 08:17

那是那英杨坤像他们能跟刀郎相提并论吗?跟本不在线上,他们的三观不正,人品差,心胸狭隘。怎么拿刀郎与他们比呢?没法比的。

岩爸球爸

岩爸球爸

8
2024-10-29 12:09

声音不重要,能够听就行。情感传达能力和词曲的融合能力是重点,未来属于草根表达,高大上只属于天赋异禀的好嗓子,帕瓦罗蒂,多明戈,他们永远在天上

蚕左

蚕左

8
2024-10-30 06:27

到底是什么人在捧杀刀郎,就知道很普通的歌手,不停的被吹,现在都越来越讨厌了。拒绝黑子评价

凡人俗事

凡人俗事

8
2024-11-01 11:56

五一歌王太具有审美观点了,澳门演唱会穿的和白毛🐔似的。[捂脸哭]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7
2024-10-28 09:16

说什么胸襟之类都是胡说八道!音乐本来都是源于民众的情感,被民众接受传唱才有生命力!

肯定开心

肯定开心

7
2024-10-28 08:27

不给正式承认?还由你们正式承认才行?听众承认就行!

随意

随意

7
2024-10-28 08:49

所有的音乐人都有我喜欢的音乐,不是只喜欢某个人的音乐。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7
2024-10-31 22:23

我的理解是一首歌可以让百分之九十的听众共情就是好歌,举个例子,(万爱千恩)。不用去分什么段位流派了,再好的歌听多了都会烦,觉得好听只是符合你当时的心绪

木_易

木_易

7
2024-10-28 12:21

现在但凡不认为刀郎是古今中外天下第一的,就会被骂了是吧?

轮回中修行的浪子 回复 10-28 13:59
出门小心啊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7
2024-10-28 08:46

其实杨坤后悔的要死,为了证明自己也有这种实力所以创作了泥巴

星际精灵

星际精灵

7
2024-10-28 09:10

什么清新高雅歌就是给大众听的,没有市场没有听众那英,杨昆之流的屁都不是。

回忆过去

回忆过去

7
2024-10-28 22:49

人家也没说错啊,刀郎不是网络歌手是什么,印象里跟庞龙没什么区别,只不过后来才承认他是歌手

老A 回复 11-01 21:46
实话总是难听,我认同你的观点

叶少

叶少

7
2024-10-29 08:37

[墨镜]看完评论感觉就是,你们这帮凡夫俗子都没资格评论刀郎真神,说好的也不行,说差的更不允许~

用户16xxx99

用户16xxx99

6
2024-10-28 06:38

他凭什么说自己就是正统!

用户18xxx05

用户18xxx05

6
2024-10-28 06:53

评价别人是人生最大的败端,除非是学校老师

龍戰de驕傲

龍戰de驕傲

6
2024-10-28 09:57

[抠鼻]刀郎人家是正经出唱片的,不算网络歌手

墨雨狼烟

墨雨狼烟

6
2024-10-28 21:03

很中肯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6
2024-10-28 10:20

虽然说法不同,但是表达的核心思想也没啥不同。不过是一个委婉,一个直接。

又是秋风

又是秋风

6
2024-10-28 12:52

翻了这么多评论,怎么忽然觉得那英说的好像有点道理了

训导主任

训导主任

6
2024-10-28 15:24

我觉得李健说的没毛病,李健和那英,杨坤的差距就是一个上过学和几个没上过学的差别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6
2024-10-30 23:10

李健是个大才子来的!他的歌曲很独特!现在刀郎歌迷已经膨胀过头了!前些天歌神张学友与刀郎同一天演唱会,有刀郎粉丝进入某些观众的直播间,开口就来一句不认识,这谁呀,不如刀郎之类的!

王非王

王非王

5
2024-12-20 07:44

刀郎非歌手,是中国真正的音乐家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5
2024-12-27 12:07

按打鸡血的见风使舵墙头草稻米们的逻辑,还长什么良心?除了恶意抹黑造谣攻击,还会啥?还会自我标榜立大牌坊,稻米们无孔不入?刀某在全国各地大城市巡演作秀卖哭式演唱会就上台面,云朵去祖国最南边疆公益慰问驻防演出就被各种恶意攻击抹黑接地气?为什么阎肃老艺术家会天下桃李满芬芳,能为国家输送出那么多艺术家,让后辈有艺术才能的大才百花齐放,只因阎肃,徐沛东等艺术家们格局胸怀不是刀老没这等作秀式艺人所能比拟,刀秃就是捧一个踩一个胸怀格局,动用底牌尚方宝剑阻止经典流传,传入大众之中,妥妥成了艺术曲艺音乐界繁荣发展百花齐放态势一股大逆流…,刀某不认可吃了前辈艺术家栽大树,后人乘谅上吃到大红利,上不了春晚及国家重要庆典舞台是有原因的…刀某自己大力吹捧的东西却上不去,从未被官方或主流艺术专家们认可,这下就尴了,酸意、嫉妒等情绪都冒出来。根本原因从不自身找,他的歌格局大多仅限自我陶醉个人世界里小爱,嘶心裂肺的个人煽情沧桑凄凉情爱经历呐喊…以达寻求众人心灵同情怜悯拉风评…当然依靠不少老稻米不断呐喊,吹捧为“人民艺术家”,确实是如同星宿丁老仙的弟子们每天跟在后面声势浩大高呼“刀神艺术家,攻无不胜,战无不克”

用户70xxx06

用户70xxx06

5
2025-01-12 00:58

这货的歌,谁记得呢

用户14xxx89

用户14xxx89

5
2024-12-16 00:31

要在百度里去搜索才能找出来的人或歌都是过眼云烟,只能叫歌手,只有在民间流传广泛的才会经久不息,才能称之为艺术大师。

嘿别闹了

嘿别闹了

5
2024-12-26 06:45

骂李健的都是一群呆比,或者是一群假装呆比的,俗称装比

用户30xxx92

用户30xxx92

5
2024-12-25 08:22

现在真正的刀粉,连发声机会都没,被一群各怀鬼胎的伪刀粉压在大山下,慢慢的窒息而死,这群乌合之众是谁火贴谁的标签,干着各种不可告人的事,还随时准备反咬一口,各种记录,录音都己准备完善,狂犬病式的反咬,见人就咬,到时又是一个超级大雷,反复受伤的是真粉丝,真粉丝太没经验了[哭笑不得]

博喜谈生活情感

博喜谈生活情感

感谢大家的关注